2022年4月2日 星期六

  • 《清流》月报 第199期(印刷版)

  • 连环画:白领三次护法的故事(三)

  • 狗说:当狗可难

  • 二维码包装封袋(一种简单快捷的制作方法)

  • 小弟子见闻录:一场“不要德”的战斗

  • 近期修炼心得二则

  • 患宫外孕的表妹脱险了

  • 大法的美好和无边的法力



  • 《清流》月报 第199期(印刷版)



    【编者注】《清流》月报,不是打印在A4纸上的真相资 料,而是在香港印刷发行的报纸。现阶段,主要在香港面向大陆游客发放。也适合大陆弟子和海外弟子下载使用,广传。

    PDF文件下载:
    (1/8) | (2/8) | (3/8) | (4/8) | (5/8) | (6/8) | (7/8) | (8/8)

    全部压缩文件下载: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清流》月报 第199期 (印刷版)

    目录
    头版要闻
    2022 神韵世界巡演: 神韵唤醒神性 观众感受创世主的慈悲
    时事述评
    辨析纷繁乱象 远离天灾人祸
    骂人的科长退党了
    修炼世界
    生命在大法中升华
    真善忍改变了我
    【法轮功简介】什么是法轮功?
    生命探索
    舅父两次转生我家只为抹去兽印
    新研究:从任何一个星系 可揭示整个宇宙组成
    观音洞的高人
    健康人生
    探讨智慧与人生
    人鬼两重天
    家庭教育
    学校教育之我见
    读 《幼学琼林》 提高素养 远离粗俗
    “传是楼”的 故事
    完美神韵之“天上方一日,人间三百年”
    文化畅游
    古高唐县为何变成了 著名武昌鱼产地梁子湖
    寒食清明之礼
    【历史故事 】高僧赐字 拦瘟鬼挽救豫章郡
    文学艺术
    世界知名畅销书作者 :整个世界在张开双臂拥抱神韵演出
     

     



    TOP

    连环画:白领三次护法的故事(三)


    大陆大法弟子 不二

    大陆大法弟子 不二 根据正见文章编绘



    TOP

    狗说:当狗可难


    觉醒

    昨天,朋友告诉我一件事,很有趣,也引人思考。

    她的朋友家儿子三岁了,上了幼儿园,到她家玩。两人坐在沙发上,这个小男孩正在吃东西。她家的小狗坐在沙发对面的地上,看着小男孩吃东西。突然,小男孩说了一句话:“狗说:‘当狗可难。’”朋友很吃惊,又好奇,想知道为什么当狗难,就问了一句:“狗又说什么了?”男孩回答:“就这一句。”

    这个故事不好笑,但却是蕴含了一个道理:生命不是一生一世,是有轮回转生的;中共宣传的无神论、进化论才是邪说,是害人的,而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对人才有益。

    传统文化故事表现出的都是善恶报应,因果轮回等,人看了读了会升起做好人的正念,知道做好人才有好的未来,做坏人会在六道中轮回,甚至销毁生命。中共摧毁传统文化,迫害法轮功,想摧毁修炼文化,其罪恶目的是不是不言自明?!

    民间广为流传的《九评共产党》与《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两本书道尽了中共的邪恶与罪恶目的。建议大陆的中国人能静下心来看看这两本书,一定会有收获的,也会明白复兴传统文化,回归传统路的重要性。

     



    TOP

    二维码包装封袋(一种简单快捷的制作方法)


    大陆大法弟子

    二维码包装封袋  (一种简单快捷的制作方法)
     

    封袋制作方法文字图片说明

    封袋制作附件一

    封袋制作附件二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本方法的灵感来自明慧发表《福袋挂件(六款):https://qikan.minghui.org/qikan.aspx?id=204618》的内容,通过阅读此链接内容,并在制作《福袋》过程中发现,此覆膜、开口的方法,可以应用在二维码包装封袋制作上,其包装后的二维码卡片能在世人的扫码率上发挥出意想不到的奇效。

    以下提供的封袋制作方法,过程不但不复杂,还能很容易上手,且制作成本低廉。成型后的封袋整体外观能呈现给人以精美、高档次感,能达到吸引世人的眼球作用。此方法适合普及,能在短时间内很快完成成品数量的制作。

    用此方法制作的封袋和二维码卡片一起包装发放,经过不到六个月时间的不断的实践,基本每两周出5-600个卡片,每次都要使用新的自定义卡片,也就是说,每次自制的二维码卡片的链接编码都是新的。测试过程中都要用这种包装后的封袋里放两张不同特点的二维码卡片(一个新闻类、一类专题类),这种方法反馈测试出的自制的二维码卡片的扫码率高低的准确率基本都是真实反映。

    最后这个测试结果是出人意料的惊喜,这在以前是没有过的也是不敢想象的,这其中除了发放人员对接受人员反馈接受良好之外,二维码制作人员的不间断测试出的结果超出大家预想,曾一度甚至怀疑过这个结果的真伪。比如:一次自定义制作的300张专题二维码的扫码率超出一千多人次,新闻类卡片扫码率普遍都能达到几百次(附扫码率下图)。

    现在个人认为,二维码卡片一起用精美封袋包装起来,贴心的制作手法,在实践中证明是走出了一条对的道路。这个项目中查询反馈每次的做出来的精美包装和卡片的扫码率,基本能在持续不断的增加中,良性的循环反馈无形中为我们持续做好此项目增加了动力。

    对比以前用网门K、F制作的卡片,真是有些遗憾和可惜,如果早一点用精美封袋包装方法发放,那可能扫码率效果绝不会差,当时没有包装,随意放置或面对面发放卡片后,查询扫码大多情况下都是两位数不到,甚者是一位数,少的可怜。制作者在打印制作的过程基本处于一种被动和低效率状态,这样的卡即使发出去了,世人的扫描率事实上确实是受到了影响。这个直接的反馈就是活生生的案例。

    今天,几经考虑,虽然自觉此制作方式,在有些地方还是不够完善,比如,涉及到是否对明慧期刊资料随意改动,不尊重版权的内容等等诸多问题。但为了增加一项救人的利器需要,我还是觉得有必要发表此方法的制作过程。

     

     



    TOP

    小弟子见闻录:一场“不要德”的战斗


    大法弟子

    新学期开学不久,小弟子放学回家后对妈妈说:妈妈,你知道吗?学校今天发生了一场“不要德”的战斗。

    那天在室内上篮球课,老师进教室后“砰”的一声把门关上了。A同学随口就说了一句:“What?”这个英语单词是他们这些小同学之间经常说的一句口头语,意思是“你在说什么?”,或者是“发生了什么?”

    但老师却听成了一句骂人的话——“我X”。这时老师就生气了,开始批评A同学。此时,小弟子从天目中看到,一块白白的象棉花一样的德就飞到了A同学身上。A同学虽然嘴上没还口,但内心不服,在心里开始骂老师,这样那块德又飞回到老师那边。老师嘴上又严厉地批评A同学,A同学心里又恶狠狠地骂老师,就这样一块白白的德飞过来飞回去。这场景就象打篮球时传球一样,老师和A同学把那块德推来推去,谁都不要。

    小弟子说:A同学嘴上没骂,但心里骂是给别人德。老师语气不好,虽然没有说特别明显的脏话,但怒气冲冲地大声批评指责,也同样是给别人德。还有,如果谁平时说话时语气不好,也同样是在给别人德。

    个人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近期修炼心得二则


    千玉

    一 、修去对亲情的执着

    孩子过年那天才从外地回来,到家都过三点了,人家都吃完饭了,他才回来。心里的委屈抱怨面子的人心往出返。我就发正念排斥,不承认那些后天的东西,不许干扰我修炼。这天就过去了。到第二天,忍不住问孩子个人生活的事。不注意说话带着情和强势,又有不和谐因素产生。没到初五孩子就着急走,我给做好了菜,他刚吃完也收拾好了就该走了。我可松口气,刚坐在饭桌前,拿筷子,他却坐对面跟我说,想拿些钱。我的眼泪在眼圈里转。那委屈呀,心想:“都给你多少了,怎么又来要?要么管我要钱,要么就耍心眼,用别的办法往手弄钱花,在外面有窟窿让我给堵。我自己每月就吃口饭钱。和他说了该怎样做人也听不进去,到现在工作不固定,月收入多少也不说,跟说他要为家着想也是耳旁风。再说多了,说重了点,就不愿听。”脑子里不停地抱怨。张嘴对他说:“没钱了。”他很生气走了。

    初五过后,饭做的少了,家也没什么亲朋走动,年就过去了。我就每天多学法,多发正念,调整修炼的状态,好很多,心也很平静。想起前些天与儿子的过往,自己曝出的人心,主要是情。还有私心、妒嫉心、争斗心。他总好要求我为他做什么,这里也有从小到大我对他的溺爱、情重,还有自我和显示的人心、不善、不祥和、看不上人和党文化。这些执著使自己偏离了法,都不是修炼人该有的念头。以后要看住自己的思想念头,不符合法立即清除灭掉。《转法轮》里写道:“哪个是你母亲,哪个是你儿女,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谁,你欠下的业照样还。”“你不想一想,这不是魔你来了吗?用这种形式叫你过不好日子。”过几天,明显的感觉情魔从我身体里清出去了。心里很轻松。

    二、修去浮躁向外看,向内修清净

    疫情突发的来了,封城的头一天很晚了才匆匆买点菜,心就有点烦还有点紧张,打乱了原来作息时间。过后的几天,心里都有点烦、浮躁。上午学法,有时思想老溜号,到中午就去窗户那看,有点坐不住,总想出去。盼着快点解封,还抱怨几句。还有发泄的私心、不善、不修口。这都是人心,被外在的因素带动了。自己是修炼人,环境变化又是提高心性的机会。于是安下心该干啥干啥。

    结语: 一点浅悟,写出来在法上归正自己。
       



    TOP

    患宫外孕的表妹脱险了


    湖北大法弟子 仙娥

    2016年1月26日中午,我正在做饭,突然接到表妹的电话,她从乡下来城里打工,平时很忙的,这时候打电话一定有急事。果然表妹在电话那头带哭腔的说:姐,我被查出宫外孕,正在一个社区医院,医院决定要立即动手术,需要五千元手术费。我一听就急了,表妹年轻没有经验,我怎么能让她在社区医院做这种手术呢?

    我立刻打车去接表妹,见到表妹惨白的脸,我一阵揪心的痛,在去一家大医院的路上,我告诉表妹,你要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不会有事的。表妹说她知道。我问她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吗?她说不知道,我心里很内疚,我对自己家亲戚们讲真相劝三退做得太差了!我抓紧时间给她讲了三退保平安的事,她同意退出她曾经入过的团队,并对我给她起的化名“某某安”很满意,但她这时已经很虚弱了。

    到了这家大医院,挂了急诊,做了各项检查后,准备立刻做手术。我把她从检查室接出来,我刚牵着她的手,她说:“我头晕”,我还没来得及抱住她,她就往地上瘫,幸亏她丈夫和护士都没离左右,三个人一起把她抬上床。刚上床,她两眼一翻就休克过去了。我马上大声喊她,喊了两声她醒过来了,她面无血色,好象随时都可能昏过去。没过几分钟,她被推进了手术室。这时已是傍晚五点多钟了。

    在手术室外,我一边安慰焦急的妹夫,一边心里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默默的祝福她平安脱险。

    三个小时后她从手术室出来了,由三个人平托着她让她平躺上床。同病室的三个病友很热心,告诉我说,凭她们的经验,她马上要呕吐的,我为她做好了一切防备她呕吐的准备。当班护士又严肃的叮嘱她丈夫一定一定要陪着她不停的说话,八个小时内不能让她睡觉,怕她再次晕厥过去。

    第二天,我去看望她,她高兴的说,昨晚一点没吐,我也没有睡意,就是有点饿。我一直在念那九字吉言呢。她与昨天相比,简直就是两重天,表妹彻底脱险了!

    同病室的病友都感到不可思议:她比我们的病情都严重,反而怎么什么不良反应都没有呢?

    第三天,我再去看表妹,她已能下地走动。她说姐啊,我能吃干饭了,吃稀饭不管饱。表妹彻底好了。她的这一切变化,她丈夫心里是最清楚的,他激动的对我说:过完年,让她(指表妹)跟你一起炼法轮功!这功太好了!我立即也给妹夫做了“三退”。

    第四天,我给表妹带去了宝书《转法轮》,表妹抱着宝书高兴极了。第五天她顺利出院了。

    感谢上天的巧安排,一场意外的病灾,救了俩个人的命!更要感谢大法和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TOP

    大法的美好和无边的法力


    大陆大法弟子 纯真

    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年到来之时,师尊洪传大法三十周年之际,借此机缘,我代表我全家及所有三退的亲朋好友叩拜师尊。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我今年七十三岁,于一九九八年四月修炼法轮大法。没修炼之前我是一个自私自利、非常强势的人,用自己的想法做法去要求别人。儿子家干净埋汰我也得说,孙子吃穿住行我都要操心,就连亲朋好友有事,我都想帮帮弱者出气,强者当然就不满意,就这样生活了半辈子,不知人生为什么活着。

    千百年的轮回、生生世世的苦难,就是为了今天能听到师父传宇宙大法。返本归真是我生命的真正意义。是法轮大法揭开了我的迷雾,走进大法二十三年,我用师父的三字法宝真、善、忍要求自己。师父说:“我经常讲遇到什么问题都要想自己,哪怕这个问题与你没关系,你看到了你都要想一想自己,我说在前進路上没有能挡住你的。”我转变了观念,性格变好了,二十三年没吃过一粒药。身体健康、精神乐观。姐姐、姐夫都说我变了,远方的亲友也说我变了。女儿说:“妈,你要是不学大法你是一个真正的事妈?”是呀,是大法改变了我,所以她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都做了三退,都从各个方面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和支持。

    下面把我的家人、亲戚明白真相选择了未来,从大法中受益、得到了福报,见证大法的超常与大家分享。

    神奇的护身符

    这是在我女儿身上发生的奇迹。我女儿和女婿去云南旅游,中午休息时,游客中不少人都在一棵棕榈树下休息。当时导游告诉:你们不要坐在树底下,这树皮很尖硬,掉下来砸人很危险的,女儿她俩看不少人都坐在树下面也就随着坐下了。没成想刚坐下没有二十分钟,真从树上掉下一块大树皮,砸在女婿脑袋前方一点点的地方,就差点掉在脑袋上,真是有惊无险。因为她俩身上都带着大法护身符,女儿回来讲是大法护身符保护了她们。

    化险为夷

     二零一一年秋季的一天,女儿感觉身体不舒服,肚子疼的很厉害,到省城大医院一检查做B超,说是怀孕了。女儿已有一个孩子,那时没有生二胎的政策,计划生育还要求很严,夫妻俩都是国企职工,违反计划生育要失去工作的。女儿虽不修炼,但看过大法书,非常认同大法,她知道打胎是杀生、造业,她就想求师父帮助,并反复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夫告诉她住院观察两天,后来女儿在医院打电话告诉这个情况,当时我就求师父帮我化解这个难题,并对那个要投胎的生命说:“你走吧,来这投生不了,你再找个与大法有缘的人家转生吧,这样你才有得法得救的机缘。”

    第二天医院再次检查发现是宫外孕,说有危险不让她出病房,随时准备做手术。第三天做宫外孕手术前一次检查,发现胚胎比头一天小,大夫说看样子有自己收缩的可能,让观察几天看看。那几天天天检查,结果胚胎一天比一天小,就这样自然消失了。我知道这是大法师父看我女儿信师信法,不愿杀生、造业这一念,师父给化解了我女儿无法解决的难题。

    你真能活,有什么妙方

    我侄子今年五十五岁。十八年前得了肾病后,转变成尿毒症,一个星期得透析三次,很严重。因毒排不出去、身上痒的都挠出血了,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都变形了,眼睛也失明了,精神状态特别不好。我哥哥心情很压抑整天愁眉苦脸的,生活没有了奔头,一家老小都在痛苦之中。自从我给他们讲了大法真相,一家人都退了邪党组织。后来我又给他们送去了师父讲法录音,还有大法歌曲、忆师恩、修炼故事等。我告诉侄子,你现在什么也看不见了,你就听师父讲法录音吧,那是你唯一得救的法宝。你稍大点声放师父讲法,让你们全家都能听到,你们全家会受益无穷。

    二零一五年我去他家,看到我侄子脸上没有青一块紫一块的了,身上也不出血了,现在透析也减少了,精神状态也好了。因他常去医院看病,医生跟他开玩笑说,某某某你真能活、你有什么妙方?十八九年了和你住院治病的病友,老的小的基本都走了。你真能活,还比以前精神了,不可思议。全家离开了黑暗,走向了光明,生活有了希望。

    儿媳的转变

    儿媳是一名小学教师,由于受邪党的宣传谎言毒害,怕自己的工作受影响。开始不认同大法,讲真相也不怎么听,再加上当时是迫害最严重时期,影响了她对大法的认知。后来我悟到,我必须按照:“真善忍”标准去做。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每一件事上做好。真正从实际生活中理解关心她。从这以后儿媳下班回来帮我做家务时,我就播放忆师恩、大法修炼故事,有时播放师父讲法录音。我也给她讲:师父让我们做个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修炼人,讲失与得的道理,还讲师父说过:“世上的人都是我的亲人”。(《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她听后很震惊。

    从此她逐渐的改变了自己对大法的看法,也明白了很多真相。也按照大法要求去做,以前学校的铅笔、笔记本,老师们都往家拿,儿媳也往家拿。明白得与失、德与业力的关系后,说:“这不是占便宜失德吗?”又把家里铅笔、笔记本拿回了学校。现在孩子用品都自己买。去市场买菜时、可怜卖菜岁数大的老人,从不挑挑拣拣,有时为了让老人早一点回家,把剩下的菜都买回家,吃了好多天才吃完。儿媳教育孩子也是重德、重礼貌方面,还经常用真相币买东西。退出了邪党组织,还经常念法轮大法好。

    儿媳非常孝顺。我们家过年过节的菜肉她都往家买,剩菜、剩饭都跟我抢着吃,从来不浪费粮食,为我出行方便还特意给我买一双随脚的旅游鞋。我们一家人相处的非常和睦。儿媳还经常回娘家说:“我婆婆修炼法轮大法,我和婆婆相处无拘无束,没有不唠的嗑。”儿媳娘家人都明白真相,都退出了邪党组织。亲家母夸女儿有福气,找了个好人家,有个好婆婆和婆婆关系融洽。我为儿媳在压力面前做出正确选择而高兴,为她有如此的善念、善行而欣喜。

    世人啊,醒醒吧。别再让慌言欺骗你的心智,别再让恐惧淹没你的良知,在社会道德急速下滑,天灾人祸这么频繁,瘟疫无法消除的今天,我们一定要明白真相,分清善、恶,做出正确的选择。这决定着每个人不同的未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啊。希望那些还没有三退的世人赶快了解真相,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别做它的殉葬品。不但不会给你带来损失,反而还会因你的良知、善念得救得福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