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9日 星期一

  • 何人不起故园情:李白之《春夜洛城闻笛》

  • 目犍连与群蜂结下的前世缘

  • 连环画:《金梅的故事》(一)

  • 轮回纪实(音频):宁远守诺(一)

  • 正见诗苑:师恩如洪 法轮大法好(诗十首) 沐浴法中 踏归舟 春雷 梦中众生急得救 无题 召唤同修再精进 虎年吉祥 过松峰山 重阳吟 过重阳 征程 莲 暮 去愚 悯农 天涯 梅映雪 观神韵晚会有感 迎春 永恒的师恩 咏梅花 打坐 月亮遐思 新春寄语 师恩浩荡 天象人间三退保命 三退疫劫保命 醒 莫枉此生愿 归 喜得大法 真相胜万金 千年等大法 感恩

  • 放下人心业自消

  • 感悟大法的超常和师父的保护

  • 感恩师尊赐予弟子向内找的法宝

  • 历史的见证

  •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师父帮我实现了梦想

  • 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纽约橙县举办法会



  • 何人不起故园情:李白之《春夜洛城闻笛》


    纤纤

    思乡之情是每个人都避不开的,身在异乡哪能不思乡呢?李白的这首《春夜洛城闻笛》仅仅二十八个字:“谁家玉笛暗飞声,散入春风满洛城。此夜曲中闻折柳,何人不起故园情。”

    “谁家玉笛暗飞声,散入春风满洛城。”首句一个“谁家”不仅增添了一份神秘感,更增添几份的无奈。“玉笛”是指笛子,也许是竹笛,算是一种美称吧。而“暗飞声”是指在不知道的地方发出声音,也指暗处吧。后面又指“散入春风”是指随着春风飘散,巧妙的点出是春天。而“满洛城”又有无处逃避之意,只要你在洛阳城就一定会听到。

    “此夜曲中闻折柳,何人不起故园情。”此句的“折柳”是指《折杨柳》曲,自然是送行之用。而送行或许就要远离家乡、亲人或者朋友,自然是一种悲伤了。在此时此景,又有几个人不会想家呢?

    或许对诗人来讲,在思念家乡或朋友时,大可以喝的酩酊大醉,可以暂时忘却。可悲的是思乡的曲子已经融入到春风中,随着春风飘到洛阳城的每一个角落,无法逃避。一句“何人不起故园情。”是何等的无可奈何。

    其实有时候,即使一个人从未离开家乡,也会有这种无奈的。而这种无奈来自心灵的无奈。人生本如不系之舟,随风而漂泊。用修炼人的理解,只有修道得道,才会靠岸,到达自己真正的家。那时就不会再有离别家乡之苦了。



    TOP

    目犍连与群蜂结下的前世缘


    刘晓

    在释迦牟尼佛的弟子中,目犍连是神通第一,他具有六种神通,即天眼通、天耳通、他心通、宿命通、漏尽通、神足通。他曾一脚踏在地球上,另一脚踏上梵天,摇动须弥,震撼了天地,众比丘无不叹服。

    释迦牟尼佛曾到诸国游化救度,启悟度化了很多众生,但是惟有一个国家的人,并不接受释迦牟尼佛的度化。释迦牟尼佛就派目犍连前往这个国家,让众多弟子惊讶的是,目犍连一去,这个国家举国上下就都皈依了佛法。

    弟子们很疑惑,就去问释迦牟尼佛原因。释迦牟尼佛说:“这个国家的人,前世都属于一个蜂族。当时目犍连是一个樵夫,他在砍伐木头时碰到了树枝,惊扰了树枝上的一个蜂窝,蜂窝中的群蜂受到惊扰,争着要蛰他。目犍连对它们说:‘你们本来具有佛性,因为恶业转生为蜂子。如今也只是小的忿怒,却打算用毒针蛰人,继续造业吗?希望我早日可登圣果,必将前来度化你们。’群蜂听了似有所悟,并记在心中。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今世见了目犍连后,悉数追随,走入佛法修炼的原因啊。”

    佛教中讲六道轮回,就是说,一个人今生是人,前世说不定就是动物、植物,而这一切都是人的业报所致。所以,人生在世,不可随意伤害动物、昆虫、植物。不要认为昆虫只是微小生物,草木没有知觉,就任意地伤害它们,殊不知它们在轮回中也可能转生过人。

    还有这样一个故事。有一次,释迦牟尼佛为众生说法,有一只青蛙听到佛法,十分欢喜,就跳出池子,潜伏在杂草间,至诚倾听。不料,偶然间它被一个听法的人所拄的拐杖刺死了。死后它转生到忉利天,做了忉利天王。后来又到佛陀说法的地方,聆听微妙义理,因为开悟之故,证得须陀洹果。青蛙是很微小的动物,后来却能证得很高的果位。这说明小动物真的不能随意伤害。

    那么植物也会由人转生吗?再说个故事。承继龙树菩萨衣钵的弟子迦那提婆,谨遵师父告诫,周游四方,宣扬佛法。在他年纪大了以后,他也开始选择可以继承衣钵的弟子,最终他选定了毗罗国的罗睺罗多。

    罗睺罗多和他的父亲梵摩净德有个大园子,园子中的树上生的大蘑菇,味道甚是鲜美。但奇怪的是,只有父子俩可以取食,其他人想采摘,却看不见。每日父子俩采摘后,很快就能长出新的大蘑菇。

    了解这中间因果关系的迦那提婆来到梵摩净德家,79岁的梵摩净德向他求教是什么原因。迦那提婆说:“你们父子俩曾供养过一位僧人,因为僧人没有修成,为了报答供养之恩,便转生成蘑菇,供你们食用。”迦那提婆还说,到梵摩净德81岁时,大树就不会再生出蘑菇来。这应该是报恩已毕。

    显然,动植物都是有灵性的生物,都是不可随意伤害的。现代人任意践踏植物,为了追求更多的口腹之欲,而导致很多大小动物被宰杀,这么做而造下的业都是要还的啊。

    (参考资料:宋朝《太上感应篇集释》)



    TOP

    连环画:《金梅的故事》(一)


    大陆大法弟子 不二

    根据“正见网二十年征稿”正行文章编绘



    TOP

    轮回纪实(音频):宁远守诺(一)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轮回纪实(音频):宁远守诺(一)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宁远”是明朝时对现今辽宁省兴城市的叫法,地处山海关以外,是明朝后期的边防重地。当年袁崇焕就是在这里抗击努尔哈赤的后金军队的。兴城地处辽宁西部地区,这个地区辽、明、清等朝代的遗迹留存较多。

    今天所说的事情正好处在明末,所以就用这座城池在那时的名字----“宁远”来表述,比较容易引起共鸣。

    位于兴城市中心的古城,我去过几次,其中有一次是和当年的“崇祯皇帝”一起去的。这位“崇祯皇帝”今生是位修行之人,能看到一些别人看不见的景象。一起走在古城的城墙上时, 他对我诉苦:“你看看当年那些袁崇焕的部下军兵,还是阴魂不散,不依不饶的质问我,为什么在国难当头之时把袁崇焕凌迟处死?”我没有直接回答他,只是说了我个人对这种“阴魂不散”现象的看法:“那些将士们大多都转生了,只是他们对袁崇焕将军的爱戴的忠勇精神还浸润在这方土地之中,恰逢你来到这里,才会质问你。”

    今天就来讲一个四位有钱人家的少爷成长的经历。

    明朝末年,宁远这个地方因为靠近山海关,又地处战略要地而出现相对繁华的景象。尤其是后金没有对大明开战之前。

    在这段时间,宁远有几个有钱的人家,因为都是做生意的,经常互相走动,后来他们几家都有了男孩,分别叫做:豆豆、欢欢、大宝、和小武。几个孩子一起上私塾,由一位姓安的老先生教书。

    安先生教书有个特点,那就是注重实践。比如:学到“孟母三迁”和“孔融让梨”等都尽量还原当时的场景,让学生真正明白其中的道理。后来学到“精卫填海”和“海纳百川”的时候,他带着学生们到海边搭茅屋,亲自观察,来领略其中真正的内涵。

    十来岁的孩子们童气十足,本来都是在海边长大的,玩水都非常的有经验,虽然是为了学知识而来,但一见到水,那童真就显露无遗。

    尤其是豆豆和欢欢,两人玩的非常的开心。安老先生看他们玩的那么开心趁势就把“上善若水”“滴水石穿”等等很多成语的内涵都教给了他们。

    太阳落山了,他们几个还没有要上岸回茅屋的意思。不一会儿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本来太阳已经落山了,可是海面上却出现了一个绚烂的光球,越来越大,也越来越近。安老先生担心孩子们有什么意外,赶紧带着孩子们躲在岸边的山石后面的树丛中,静静的观察着,并小声叮嘱大家不要出声。

    光球慢慢的靠近,大家才看清,原来里面是几位海神在一起聊天。周围有威风凛凛的神的护法。他们被一个大光球罩着,看起来绚烂多彩。其中一位高个子的海神说:“你说上神怎么让咱们在这方海域呆了这么多年?”

    那位居中的海神说:“按说每个海域有每个海域的特点和意义,而这方海域是极其特殊的。将来主佛来到人间传大法的时候你们就会明白,能守护这方海域是多么的幸运!”

    安老先生听到此处,惊讶的嘴巴张的老大。

    另一位长眉毛海神向安老先生他们躲藏的方向看了一眼说:“那几个小孩子,因为根基都很好,将来都会得到神的启示的。”说完光球就逐渐远去,不一会儿就消失不见了。

    光球虽然远去,安老先生还没有回过神来,直到小武拽他的衣角,他才明白过来。豆豆说:“光球里面的是神仙吗?”“应该是吧。”欢欢说。“那怎么和庙里供的不一样呢?”大宝问到。安老先生想了想说:“光球从海上而来,也许他们就是海里的神仙吧。”说话间他们回到了岸上的茅屋。晚上安老先生躺在那里回想着海神们后来说的话,明显是在点化自己,让自己把孩子们培养好。第二天安老先生决定,尽自己的生平所学,用最传统的方式教导孩子们。

    时光过得很快,一晃几个孩子都二十来岁了,安老先生让他们学着古代读书人四处游学的方式出去锤炼自己。但不要远走。相约三年之后,依然在海滨相见。到那时看看谁的学问最好。

    豆豆向北去了医巫闾山,欢欢去了奉国寺,而大宝去了笔架山,小武在宁远城附近。

    豆豆到了医巫闾山附近小住了下来,正巧当地有一个富户,正在为独生女儿选婿,条件就是要学问好,人品好,附带着长像有个特别要求。但人家并未明说,别人也不好多问。

    豆豆初到本地,闲来无事,前去看看热闹。到了那里之后,发现已经围了很多人,一位老人家在高台上喊:“哪位才子不妨上来一试?”旁边坐在桌边的一位老先生担任主考。有个少年上去,被那位老先生几句话就难倒了,垂头丧气的回来了。嘴里还发着牢骚:“这又不是给公主选驸马,这家仗着自己有点儿钱这么难为人…..” 不一会又先后上去几位年轻人,结果还是败兴而归,匆匆离去。

    豆豆本来无心此事,只是过来凑个热闹,却看那些年轻人很奇怪的都失败了,觉得很好奇,他是一个很能沉得住气的人,一直也没有上前看个究竟。

    到了傍晚天下起了小雨,不一会雨越下越大,人们都散去了。这时豆豆才上前问老人家:“选了一天,有没有选出合适的?”老人家无奈的摇了摇头。豆豆看坐在桌旁的老先生神色凝重,就回头问:“老人家,是什么题让那些人都被淘汰了呢?”老先生说:“这是一幅画,几个人坐在光球里面,外面从左至右有四个孩子,一个大人。我问靠左边的那个小孩后脑勺的部位有什么,谁也答不上来。”豆豆闻听脱口而出: “你们出的题也真够怪的啦!此题与学问和人品有什么关系呀?”老先生一笑:“公子你能回答出来,我就告诉你其中的关系,若是回答不出来,就请公子早点回家安歇吧!”豆豆下意识的用手摸着后脑勺在思考,突然他摸到自己后脑勺的部位有个痣一样的东西。于是说:“请先生拿笔来,让我试试。”于是豆豆就将画上靠左的那个小孩的后脑勺部位点了一个不大的黑点。并题字:“勺(稍)后得痣(志)”,(同音就是“稍后得志”)。老先生一见立刻抱拳拱手道:“请公子到内宅一叙。”

    到了内宅,见到了东家夫妻,东家非常热情的招待了豆豆。并说,是女儿的师父让人画出这幅“招婿图”。只等他应召。

    豆豆问:“这个图与学问和人品也没什么关系呀?”此时东家女儿的师父也来了,“光球中的神你当初是看过的,他们是海神,我当时就在其中,光球距离你们很近的时候,我早已看见了你们,我发现你和我弟子有姻缘,于是在徒儿长大之后,用此种方式将你招来。至于说学问和人品,你的教书先生能带你们去海边实践,这种对学问的态度就难得,那他教出来的学生,学问自然不会错的。至于说人品,能看到海神的人,人品自然不会差。”见豆豆有些迟疑,小姐的师父接着说:“你肯定在想,我怎么不是当初的样子呢?其实神的形像会根据需要而变化的。”豆豆这才释怀,心中感叹:神仙真是神通广大,都能知晓我心里所想。

    “说了这么多,让公子见见小姐吧。”老人家在旁边提议说。不一会儿小姐出来了。这位小姐长像算不上太美,但面貌清秀,知书识礼。豆豆也很满意。就这样豆豆在这里成亲了,当然也通知了在宁远的父母,大家都很高兴。

    后来豆豆听说这附近经常有人和家畜失踪,贼人没有留下任何踪迹,成了悬案。

    一天,小姐的师父过来对他们说:“医巫闾山上的妖魔很多,这些妖魔在这一带经常为非作歹,一些神要过来除妖,到时候这里会出现一些奇异的现象和响动,希望你们能转告乡邻,到那时,不要让乡邻们出门,并在大门上贴上灵符,免得妖魔窜入。”

    豆豆和媳妇一起走遍了方圆十里左右的乡村,告诉乡邻们此事,并叮嘱大家到时候不要出屋。

    (待续)
     



    TOP

    正见诗苑:师恩如洪 法轮大法好(诗十首) 沐浴法中 踏归舟 春雷 梦中众生急得救 无题 召唤同修再精进 虎年吉祥 过松峰山 重阳吟 过重阳 征程 莲 暮 去愚 悯农 天涯 梅映雪 观神韵晚会有感 迎春 永恒的师恩 咏梅花 打坐 月亮遐思 新春寄语 师恩浩荡 天象人间三退保命 三退疫劫保命 醒 莫枉此生愿 归 喜得大法 真相胜万金 千年等大法 感恩


    山西大法弟子 修明 踏歌行 明玉 法徒 云缥缈 大陆大法弟子 云鹤天 陈安妮 寒梅 柳泉 坚莲 天缘 颖出 李子 善之 辽宁大法弟子

    师恩如洪

    山西大法弟子

    创世主慈悲,救众化人身。
    言白述真法,正人正穹垂。
    法轮大法好,天道真善忍。
    徒众谢师度,神佛盼君归。
    旧势起干扰,九九红魔坠。
    大浪金光显,真修有佛威。
    三件事不怠,真相遍南北。
    正邪人自选,恶者尽销毁。
    神迎新纪元,法正大道回。
     

    法轮大法好(诗十首)

    修明

    (一)

    法轮大法好,
    世界都知道。
    只要诚心念,
    就能得福报。

    (二)

    法轮大法好,
    诚念得福报。
    牢记真善忍,
    难来命能保。

    (三)

    法轮大法好,
    教人做好人。
    修炼真善忍,
    慈悲心中存。

    (四)

    法轮大法好,
    教人心性守。
    人骂不还口,
    人打不还手。

    (五)

    法轮大法好,
    教人向内找。
    淡化名利情,
    得失不计较。

    (六)

    法轮大法好,
    博大又深奥。
    反复通读之,
    法理自然晓。

    (七)

    法轮大法好,
    神奇又奥妙。
    以法为师修,
    百病自然消。

    (八)

    法轮大法好,
    教人修自身。
    同化真善忍,
    圆满能成神。

    (九)

    法轮大法好,
    教人守心性。
    不与别人争,
    身正人自敬。

    (十)

    法轮大法好,
    超常又玄奥。
    越看心越明,
    愈炼功愈高。
     

    沐浴法中

    修明

    师父教诲如春风,
    时刻沐浴我心中。
    字字句句是真理,
    事事都能行得通。

    踏归舟

    修明

    背着洪吟一路走,
    师嘱三事记心头。
    助师正法讲真相,
    救度众生踏归舟。

     

    春雷

    云鹤天

    李莹硬变小花梅
    燕山雪花漫天飞
    万物复苏冰雪融
    华夏处处响春雷
     

    梦中众生急得救

    踏歌行

    身背真相暗夜行
    高楼林立灯火明
    户户窗前探身瞅
    招手喜把真相迎

    注:大概半年前的一天,做梦晚上出去发真相资料,突见一楼群灯火通明,喜气洋洋,家家户户窗前都探出一个人在热情的对我招手,仿佛就在等待救命的真相,今日想起,仍能感受到众生盼得救的急切,时刻提醒我不要懈怠救人的脚步。
     

    无题

    明玉

    清泉净茶叶儿舒
    炭火起炉炼玉壶
    壶中有茶容山水
    横琴东篱待日出
     

    召唤同修再精进

    法徒

    同修啊
    你是否还在为世事烦恼而紧锁眉头
    你是否还在为难断的牵挂踌躇忧愁
    同修啊
    你是否还苦乐于蝇头小利的得失
    你是否还有恨于有人对你利益的占有
    同修啊
    你可想过你大法弟子的称号
    那是宇宙中最伟大的殊荣
    那是令天上神仙都羡慕
    都想得却得不到
    那是你曾经冒着天胆
    放弃了神位和光环
    怀着解救众生的洪愿
    为寻大法毅然下走尘凡
    多少回梦见回家的途中
    却和亲人走散
    那种感受真是痛心无助和茫然

    你已经忘记
    我们在相约下走前
    曾叮嘱相互召唤

    如今我们已经知道
    创世主和我们正同于世间
    而且我们已经得到他的慈悲待见
    我们已经知道
    创世主在从组大穹
    能进入新宇的生命将会幸福永生
    可是我们却还把人间的他乡留恋
    名利情仇还迟迟难断
    你可曾想
    天上的亲人正盼着我们回还
    还有我们许下的助师救度众生的诺言
    一定要珍惜大法弟子
    这全宇宙之中最殊胜的称号
    珍惜这万古难遇的机缘

    让我们再携手精进
    助师正法兑现洪愿
    共同圆满随师回天
     

    藏头诗:虎年吉祥

    云鹤天

    虎虎生威添翅膀
    年年岁岁救人忙
    吉星高照明真相
    祥瑞神佑日月长
     

    过松峰山

    云缥缈

    西望松峰山,白云林下湾,
    千年古刹丽,长殿生紫烟。
    双峰掩狮吼,石盘对影闲。
    太虚参星斗,海云一线天。
    真人羽化去,何处见神仙。

    (注:松峰山,在黑龙江省阿城市,明代一真教发源地。有双乳峰,石磐石,狮吼涯,太虚宫,海去观等景观。)
     

    重阳吟

    云缥缈

    (一)
    一帆篷车走天涯,秋风红叶满地纱,
    邀君总在重阳日,明月楼中醉菊花。

    (二)
    秋水连天叫寒鸦,小桥枯树几人家,
    万里蓬蒿怀归意,声声雁阵落彩霞。
     

    过重阳

    云缥缈

    九月九日又重阳,霜染层林红叶妆。
    几处风吹菊花廋,蹬高瞭望金谷黄。
    江天夜寝鸣归雁,杜宇声声诉离殇。
    红尘虽恋终是客,浪子归期已不长。
     

    征程

    云缥缈

    久卧寒窗人未闲,红尘救众事事牵,
    神笔一支挥日月,潇湘无处不青山。




    云缥缈

    玉瓣娇容水上开,绿袄冰心托圣胎,
    淤泥难染晶莹色,仙子寻芳踏波来。
     



    云缥缈

    一梦走千秋,天高地似囚。
    百代风云过,大戏落神州。
    疯疫层层过,山河淡淡愁。
    唐风古道日,几人归去留。
     

    去愚

    云缥缈

    一叶障泰山,圣俗两重天,
    赤链封尘久,愚迷泥中欢。
     

    悯农

    云缥缈

    伊人望中秋,农耕苦与愁,
    风雨连天地,败物祸神州。
     

    天涯

    云缥缈

        壮怀三江水,笑对风雪严,
    扬沙情塞外,暮雨立寒山
       神州百年暗,独有一芳妍,
       红尘飘零客,真相能指南。
     

    梅映雪

    云缥缈

    玉树银花天外开,云霄万里尽皑皑,
    冬寒莫叹生机远,雪映琼枝暗香来。
     

    观神韵晚会有感

    大陆大法弟子

    铜锣一声天地开,
    金光万道神佛来;
    美伦美奂人间秀,
    流光溢彩映天籁。
    五千积淀圣手裁,
    扶正祛邪破迷霾;
    庄严慈悲唤众归,
    神传文化韵长在。
     

    藏头诗:迎春

    云鹤天

    天降瑞雪人寿年丰
    灭鬼驱邪爆竹声声
    中原处处欢歌笑语
    共迎新春喜气盈盈
     

    永恒的师恩

    陈安妮

    千万年的期盼
    亿万年的等待
    众神随师层层下走
    一切都只为你而来
    下走中忘却了来世的誓约
    迷失在滚滚红尘中
    终于,在永生难忘的那一天
    师父在茫茫人海里找到了我
    从此奇迹、神迹不断显现
    今生我终于和大法接上了缘
    开启兑现誓约助师救人的征程
    修炼中时时伴随着苦痛与魔难
    修炼征程的路上经历着精进、迷茫、再精进
    多少回迷茫间梦里遇见师尊
    我看见了天国慈悲的师尊
    牵着我那小小手牙牙学步
    我看见师父教会我展翅高飞
    我看见师父为我疗伤再放飞
    师恩如父教会我天人何为
    师恩如山教会我心怀苍生
    师尊以深沉的慈爱让我铭记一切为他
    师父的慈爱胜过人间的父爱
    师父的慈悲包容着仓宇万事万物
    师父的慈悲呵护让我愈后重生 è愈
    让我一飞冲天勇猛精进再精进
    师恩难忘、难忘师恩
    师恩如父、师恩如山
    师父的慈悲恩德将在寰宇间永恒
     

    咏梅花

    寒梅

    积雪压四方
    傲骨不畏强
    层冰厚且重
    凌寒独自香
     
    风霜刀剑藏
    逸韵枝高昂
    遍把苦冬尝
    柔中自有刚

    良言暖心房
    汗青辨忠良
    摧折花更艳
    绽放朵朵忙

    融冰春意盎
    一笑泯旧伤
    君子裹素装
    玉姿迎风扬

    暗夜苦漫长
    真理洒金光
    正气扫寰宇
    唤醒百花芳
     

    打坐

    柳泉

    礁岩碧海映蓝天
    闭目身直双腿盘
    面带祥和怀善念
    壮观美妙定中玄
     

    月亮遐思

    柳泉

    皎皎冰轮似玉盘
    华光淡淡洒人间
    东落西升亿万载
    何人曾见轮初旋
     

    新春寄语

    坚莲

    捧喝装睡者,睁眼明天理。
    赤龙气数尽,瞬间将解体。
    八方追穷寇,万众顺天意。
    法正红魔灭,迎接新世纪。
     

    师恩浩荡

    万古一遇天门开
    师恩浩荡度徒来
    恩师惜徒声声唤
    满园梅莲亲手栽
    莲花出水霞映日
    梅凝寒香洒天外
    助师正法功成时
    法正人间多姿彩
    五州同庆新元起
    四海欢歌换三才
    众口齐颂真善忍
    法轮大法记心怀
    救世圣王功无量
    有口皆碑传万载
    师徒团聚日不远
    莫负师恩乘莲台
    今祝师尊过年好
    万事如意笑口开
     

    天象人间  三退保命

    天缘

    藏字蛋     藏字石   婆罗花       六月夏天飞雪花
    神已到     共产亡   法轮转       法轮大法正天道
    快退党     快退团   快退队       法正人间大限到
    梅花诗     烧饼歌   马前课       推背图书皆说道
     

    三退 疫劫保命

    天缘

    天朝神州 文化神传
    灭祖欺师 马列撒旦
    共产幽灵 西来祸乱
    产生运动 血腥暴乱
    党性魔乱 人性魔变

    法轮大法 末世洪传
    轮回千年 众上法船
    大法开传 法轮转旋
    法正乾坤 道德回升
    好人倍出 真善忍缘

    党员宣誓 魔咒牺牲
    团员宣誓 魔蛊奋斗
    队员宣誓 魔骗贡献
    三退神谕 解除蛊咒
    退出红魔 疫劫逃脱
     



    颖出

    天灾四起大祸依
    末日恶党怎救你
    灵丹妙药“真善忍”
    三退方能化险夷
     

    莫枉此生愿

    颖出

    神赐文明五千年
    造福人间世代传
    红妖险恶传统毁
    道德下滑临深渊
    万古正法更新宇
    大浪淘沙迫眉前
    苦海登岸识真相
    主佛悲人待心转
    法徒呼喊沉迷醒
    莫枉此生得法愿
     

    十六字令•归

    李子

    归!雨过天晴万象辉。回家路,自在向天飞。
     

    渔歌子•喜得大法

    李子

    盼法初心苦有涯,一朝真遇泪开花。心炼德,浪淘沙,无存执念喜还家。


    真相胜万金

    李子

    大法洪传是福音,
    临危救度正人心。
    可悲邪恶欺天谎,
    真相寻来胜万金。
     

    千年等大法

    善之

    放下神位下凡间
    沉沦迷中苦无边
    辗转轮回不知年
    寻觅无解问苍天
    沧桑岁月千百度
    只为今朝结圣缘
    同化法光纯净莲
    千年宿愿已实现
     生命法中经锤炼  
    久远誓约在兑现
    仰望天庭梦不远
    天国亲人在期盼
    重朔神体再回天
     等待千年登法船  
     

    感恩

    辽宁大法弟子

    日月如流又迎春,
    大法弟子想师尊。
    洪恩浩荡语难述,
    提笔感怀泪沾襟。
    惊涛骇浪主沉浮,
    大法炉里炼真金。
    阴霾散尽清纯现,
    亿万圣徒已归真。



    TOP

    放下人心业自消


    桂花老同修口诉 同修整理

    我修炼二十多年了,但由于学法浅,遇事心性跟不上,不会修自己,人心放不下但慈悲的师父也没有落下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

    那年我丈夫得了肺癌,我心性跟不上,很长时间没炼功,法也没学,整天哭哭啼啼的。丈夫去世后,由于对丈夫的情放不下,身体出现病业假象——尿血。儿女们叫我去医院看看。我心想这么长时间没学法,没炼功了,和常人一样了,就听儿女们的去医院吧。到医院一检查,医生说:“没有病就是尿蛋白有点高,也不能输液,回家养着吧。”正如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你检查去吧,没有毛病” 。回家后我还不悟,就是心里不稳。时间长了,家里的活,院里的活很多丈夫又不在,儿女们都挺忙,我只好一个人干了,也就顾不上想这个了。不知不觉的不尿血了,好了。正象师父讲的:“你放不下那个心,你放不下那个病,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对你无能为力。”(《转法轮》)当我把有病的心放下时,不管它了,不把它当回事,师父就帮了我。

    儿子给我买回俩个大红灯笼,因为丈夫去世不能挂,在家里放了一年多,今年儿子给挂上了。过年时儿孙媳妇都在,我忙的没发现。正月初五我才发现俩个灯笼上有镰刀、斧头邪灵的印记。心想,我家里不要这东西,于是我用钢笔想涂掉,可是压不住。同修们到我家告诉我,取下来烧了。烧完后我的腿不能走路了,走一步停一停,全身发冷,饭也不想吃,炼功只能坐在床边坚持炼。去学法点学法,心想,腿疼不去了。可后来又一想,不行我得去,不能听邪灵摆布。去!于是我走走停停,不远的路走了很长时间。到了学法点,我腿痛的连炕也上不了了。通过学法和同修交流,正念越来越强。我就是不承认你邪灵迫害,我就信师信法。三天后腿不疼了,身体恢复正常,也能正常炼功了,吃饭也香了。这正是师父在《洪吟二》<师徒恩>中讲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我今后一定学好法,坚持炼功,多救人,精進实修。



    TOP

    感悟大法的超常和师父的保护


    大陆大法弟子

    我今年七十三岁了,修炼大法十年了,这十年中让我亲身感受到对师父的无限感恩和大法的超常和救度众生的重要,我非常幸运能成为一名大法修炼者。得法之前我一身病,腰椎盘突出、颈椎不好、腿关节痛,肩周炎、肋间神经痛、胃病、严重失眠,面容憔悴,气短,胸闷,吃药和吃饭一样,生不如死。

    修炼大法后,不到一年这些症状全消失了,真象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谈到大周天,虽然不让你飘起来,可是你会觉的一身轻,走路生风,过去走几步就累,现在走多远都觉的很轻松,骑自行车好象有人推你一样,上楼上多高也不累,保证是这样的。”(1)我真的体会到这种感觉了,太神奇了,我同事和亲朋好友都说我变化太大了,见证了大法的超常。

    下面谈一谈我在修炼中的一些经历:

    一、 感恩大法使我有了正念

    二零一五诉江开始了,我身边的同修都准备诉江,说诉江必须得写真实姓名和住址,我一听怕心就出来了,因为我们这个年龄的人,在中共这个社会里什么政治运动都经历过了,知道共产党的邪恶,所以怕心很重。可是看同修都写,自己心里很矛盾。回家后我就回想我修炼的过程,师父把我这个生不如死的病秧子,净化成一个全新的生命,师父得付出多大的心血,想着师父对弟子的慈悲,想着想着感恩的心决堤而出,一下子正念出来了,什么怕心也不存在了,马上动笔写了诉状。庆幸在助师正法的修炼中没有留下这一遗憾,做了大法修炼者应该做的。

    二、站在救度的基点对待魔难

    二零一九年我身上出现象过敏一样的疙瘩,过几天就好了,过一段时间又起了,面积不大,我也没正念对待,也没当回事,这样持续了很长时间,到二零二二年初开始严重了,身上大面积出现,而且痒的很厉害,我就和小组同修交流,同修说:“修炼中不管出现什么事都不是偶然的,是不是应该提高了,向内找没有过不去的事。”

    我回家静下心来向内找,想来想去,这辈子也没杀生呀,我就继续找。我理解在大法修炼过程中出现什么问题,只要我们按照法的要求向内找,师父总会利用各种方式来点化我们的。这时一下想起师父的法,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可是杀一般的生命体也是不轻的,直接产生很大的业力。特别是炼功人,在修炼过程中,在不同层次上给你设了一点难,那都是你自己的业力,是你自己的难,给你摆在不同层次上让你提高的。你只要一提高心性,就能过去了。” (2)我就想起蚂蚁不就是一般的生命吗?我在无知的情况下不知杀死了多少蚂蚁,伤害了那么多生命。  

    事情从我结婚说起,我结婚时住的是平房,厨房墙外就是污水沟,蚂蚁特别多,锅台上、特别炒菜锅爬的到处都是,我就用火烧,用开水烫,看见蚂蚁窝就拿开水浇。那么多年我杀死的蚂蚁无计其数,造了这么大的业,想起来心里非常难过,真是后悔莫及。我就感觉我这个状态肯定和它们有关系的,我就得让这些蚂蚁也同化大法,得救,我就诚心的和这些生命沟通。我说你们来到我空间场就是和我有缘份的,我以前伤害过你们或者做过对不起你们的事情,在这里我诚心的向你们道歉:对不起!请原谅!你们来到我空间场就是来同化大法的,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连说三遍后,身上就不太痒了,疙瘩也慢慢消失了。

    就这样隔段时间又出现,一出现这个状态我就这样对待,再出现我就不厌其烦的这样对待,这样越来越轻,持续了一段时间,现在全好了。感谢师父用这种形式让我提高心性,给我消除了那么多业力和救度了这么多生命。谢谢师父的慈悲呵护。

    三、大法的超常

    二零二一年大年初二上午十点,我准备到女儿家去之前,我到厨房把剩下的半锅面条和汤热开再走,所以把火开到最大让它快点开,然后我就去准备给女儿带的东西,东西准备好后拿着就走了,把面条汤的事忘得一干二净。晚上七点多才回家,一开门屋里乌烟瘴气的还有糊味,一下想起来了,赶快到厨房一看,大火还在烧着,我马上关好火灶,跑到师父法像前双膝跪下,谢谢师父给弟子化解了这场大难,又让师父操心了。大火烧了九个小时家里安然无恙,一点儿损失也没有,没有师父的保护不知能发生多大的事呢,弟子心里充满了对师父的感恩!

    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平稳的走在正法修炼的路上,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感恩伟大的师尊!

    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注:
    (1)《转法轮》(第八讲)
    (2)《转法轮》(第七讲)     
                                  



    TOP

    感恩师尊赐予弟子向内找的法宝


    辽宁大法弟子 明月

    修炼这么多年,多次看到同修交流的文章中,谈到了有关背法中受益的事例。也曾几次动过自己要背法的念头,但都是背了没几页就撂下了,一直没能坚持,近段时间,在与同修大姐切磋、交流并鉴于明慧广播中同修们的有关背法方面的好文章,使我们更加认识到背法对于在大法中修炼的人的诸多好处及重要性,于是我们便开始了背法,背过了《转法轮》之后,又背了一些比较有针对性的师父经文,通过不断的背法,甚感受益多多,无以言表。痛悔自己为什么没有早一点背法。

    一、背法使我学会了向内找

    以前也经常把向内找挂在嘴上,实质内心的东西根本就没有动,尤其是初得法的那几年,工作在常人中,既没有按“真、善、忍”对照自己,也没有放下“名、利、情”。虽以大法弟子自居,但人的东西还是牢牢的抓在手里,不肯放下。由于工作之便,面对来自于方方面面的种种诱惑,基本上是没有或很少抗拒过,受利益之心及各种人心的驱使,曾做了很多错事、坏事,甚至于损人不利己的事,真是不堪回首,每每想起,甚是汗颜。尽管如此,还经常给人讲真相,效果可想而知,当时不但不知找自己,还怨对方无缘,属不可救度者,给大法造成了一定负面影响。

    前几年,为帮女儿带孩子来她家,至今已有九个年头。期间一个接一个的心性关,过的也是磕磕绊绊的。女儿刚开始对我修大法还是很支持的,因为她亲眼见证了我由原来的病秧子成为了健康人的事实。但女婿由于受邪党文化的毒害,我虽然曾视机向他讲过几次真相,他表面上不说啥,但心里还是很抵触,时常借故于孩子对我含沙射影,使我心里很不舒服。我想我一天到晚帮他们忙里忙外的,不但不知感恩,还动不动就撂脸子,心里不免燃起了无名火,生起了怨恨心,但身为一个炼功人,也只是含泪而忍。

    去年夏天的一天,在社区及辖区派出所等多名人员多次上门骚扰的情况下,我也由此产生了严重的怕心,为了躲避邪恶人员的骚扰,我也走了一段流离失所的路。由于找不到我,一帮邪恶之人(有社区的、派出所、610的、政法委等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一伙人)便对我女儿步步紧逼,去女儿单位找领导且采取卑劣手段对女儿进行施压。致使女儿对我的态度来了一个大逆转,由原来的支持变为抵触,每次通话,语言都很刻薄。

    在邪恶采用了株连、威逼、诱骗等一系列手段的迫害下,无奈之中的女儿也由劝说到逼迫我写“三书”,见我态度坚决,就开始又哭又闹,软的硬的一齐来,使我们母女关系十分紧张,几乎达到了不能以正常的方式沟通,导致一些人心返上来。这期间,同修大姐不断的与我在法上交流,提醒我要向内找,不走旧势力安排的路,鼓励我多背法,向内找,并将师父的多篇有针对性的经文打印成了单张,以便随时随地背诵。在此我也非常感谢同修大姐给予我在闯关和修炼中的鼓励、关心与无私的帮助,同时更感谢师尊的苦心安排。

    经过了一段时间剜心透骨的向内找,我又找到自己很多的人心——怨恨心,不平衡心,怕心,求安逸心,求回报的心,瞧不起人的心。从中我认识到,这些不仅是修炼路上前行的障碍,同时也被邪恶钻了空子,加大了恶人们对我及家人的迫害。同时另一位同修大姐也建议我应该回来,不能离开集体环境。悟到后,我于是就在流离失所四个月后又回到女儿家的附近,离学校较近处租了一个条件十分简陋的房子,既可照看孩子又可参加学法。近半年的时间里,通过集体学法、背法和不断的发正念、向内找。不断的背诵师父的洪吟《谁是谁非》:“修炼人 自找过 各种人心去的多 大关小关别想落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痛下决心,放下面子,分别向女儿、女婿道了歉,以修炼人的胸襟化解了因怨恨等诸多不好的物质而产生的矛盾。修炼的环境也较比以前宽松多了。

    二、背法使我认识到修炼无小事

    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马虎不得,稍不注意就被魔钻空子,近段时间时常出现色魔的干扰,以前也偶尔出现过,但不像最近频繁出现。开始只是发正念,效果不是太明显,向内找,不太费劲就找到了。

    缘于前些日子,在与同修及其家人交流时,为了让其不修炼的家人能明白“天安门自焚”是中共造假欺骗世人,我便引用了我单位一个同事于99年之前的由于一次工作的失误,从而造成了从头到身体上半身重度的电弧烧伤,导致整个人面目皆非、惨不忍睹的严重后果,出于需要,我丈夫曾被派去外地陪护治疗一段时间,由于他亲眼见证了烧伤医院的患者,无论男女,伤到什么部位,都不允许包扎与遮盖,一律得裸露着,人一到了那地方就没有尊严可谈,因此在之后央视播放”自焚伪案”时,他一眼就认定是假的,所以每当我与人讲真相时,他也会帮上几句。在我向同修的家人描述此事时,却随意说了一句:“被烧伤的那个同事之前很帅,各方面都很优秀,是我们车间主任,也是一表人才。” 当时说完也没太在意,不料竟被魔钻了空子,修炼是严肃的,言谈举止都要符合法,否则就会招来不必要的麻烦。

    写此文也缘于前几天看到师父在《瑞士法会讲法》中讲道:“这些执著恰恰象强大的锁头一样锁着你,在你前進的路上,每一把锁你都得把它打开,打不开它就锁着你,迷着你,你就看不到真相。而且你在通向返本归真这条路上你打不开这些锁,你就走不过去,这就是关。”由此我悟到,师尊赐予弟子们向内找这一法宝,就是打开这些心锁的金钥匙,只有尽快的、一个不落的打开这些牵绊着我们前行的各种执著的心锁,才能在师父为弟子们所开辟的这条反本归真的路上畅通无阻。值此“五·一三”来临之际,谨以此文向师尊汇报,与同修交流,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历史的见证


    伍修心

    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纪念日。我们同修欢聚在此共同庆祝师父的生日。我们有幸修炼大法,我们有幸跟随师父证实大法,我们有幸跟随师父跨越旧宇宙走向新宇宙,我们有幸能够按照最高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炼,并同化“真、善、忍”,成为大法粒子中的一员,成为巨大的历史见证!往事历历在目,现在我们一起回顾这段无比艰辛而又幸福的光辉历程!

    一、反迫害,形成整体救众生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城关作为本地首府更是首当其冲,去北京上访的大法学员近30人,被非法关押在党校的城关学员就有12人;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关押洗脑班的学员近60人,城关学员占了四分之一(14人);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晚全区统一行动非法绑架17名大法学员,城关地区就占10名。二十多年来,城关同修承受的压力与其它地区同修们一样都是巨大的。

    迫害之初,本地和明慧网没有联系,也没有资料点,站长、辅导员多被迫害关押,同修们都觉得大法蒙冤,师父遭诬陷,世人被谎言蒙蔽毒害,我们身为大法中受益的弟子必须站出来为师父鸣冤!可是怎么做呢?这时得法不到一年的同修主动提出提供场所给同修们聚集,有位同修自告奋勇的说自己来手写标语,然后大家将标语四处张贴悬挂,用这种方式向当局和世人说明真相,将大法蒙冤的讯息公布于世。

    说干就干,马上买来白纸和红油漆,把白纸裁成一条条的,用小排笔写出各种内容的标语,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真善忍是最高佛法!”“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轮大法  千古奇冤”“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信仰无罪  迫害有罪”。同修们得知讯息后高兴极了,纷纷拿着标语去外面街头巷尾,田头地角悬挂,白纸红字,十分醒目,其间还写了大幅的“严正声明”,签名为“大法学员”,为在邪恶关押时被威逼利诱而违心承诺不炼功的签字声明作废。这些标语、声明不仅在城关地区张贴,还分发给各乡镇同修去张贴,使违心签字的同修激动得热泪盈眶,从新走回来继续修炼,对邪恶大肆宣扬的“法轮功都转化了,不炼了”的言论给了致命一击。

    那段时间同修三两相约,在夜半时刻拿着自制的标语模板,用油漆喷上鲜明字体,然后又翻身攀上栅栏铁门用长竹篙把标语挂到大树尖上,或电线杆上,或用床单包上自制的氢气球挂上标语放飞到空中,往往一夜之间让整个城关大街小巷及空中都布满了大法的真相标语,这些都极大的鼓舞了曾经迷茫的同修们,久违的笑容终于出现在脸上,从这时起,持续不断的有同修自愿提供场地,成立了大小不同的学法点,还有不同场合的大中小型切磋会场,同修们都参加了集体学法后,比学比修!本地区不知不觉间形成了整体。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师父的久远安排,是师父的慈悲呵护才有了我们的一切,这些更极大的震慑了邪恶,抑制了他们的嚣张气焰,他们每非法绑架一批大法学员就沾沾自喜“全区的头都被抓了,这下就安生了”,可是很快大批的标语、气球、揭露迫害的真相传单就出现在洗脑班上空、各家门口、报刊箱里、公安派出所干警的家里或他们的办公桌上。次次如此,让他们觉得法轮功的头头好象从没有被他们非法绑架到,永远都在外面活动。终于在一次全区公安610会议上当时的区政法委书记气急败坏的训斥那些下级:“你们看法轮功人心多么齐!一个晚上就铺天盖地!你们高工资、高补助,可你们都做了些什么?真是一群废物!”

    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面对面的讲真相、发资料、用晒干的泥巴用手写,从亲朋好友开始到不认识的人,劝“三退”、发“九评”、各种期刊、小册子,整体每个同修都行动起来了。为了救度众生,有的老同修给所有认识的亲朋好友写信,后又向公布的获奖人员写,字迹工整,内容全面,用心去做,一些顽固的老党员干部们都被她们劝退了。

    有的同修在迫害开始后不久,觉得近处都被同修们讲遍了,特地购了摩托车,与不同的同修结伴而行,每次都到往返百里多外偏僻地方,又发又贴又讲,甚至到邻近的县区,救人没有界线。

    为了众生不被毒害,清除邪恶的展板(包括外地的),众多的同修们都参与了这个项目其中,在不同的地段,只要有展板,高的、矮的、大的、小的、闹市口的、社区门口的、大队办公室内的、监控器正对面的,她们只要知道了,就去销毁,够不着的,就一人蹲下当人梯,或自带塑料椅子,用刀划,用打火机烧,用锤子打,用油漆喷,白天观察,下雨半夜穿雨衣去清除,上社区主任家好言相劝,让社区人员自己销毁,更神奇的是大白天上班时堂堂正正走進去,指着邪恶展板说:“这个旧了,要更新了”,社区人员自己把展板摘下来送到同修手上后还连连说:“谢谢!谢谢!”这可能是众生明白的一面在真心的感谢着大法弟子。

    二、成立资料点

    二零零二年有位外地同修应邀到本地帮助组建资料点,当时六位同修一起商议后议定了一名同修负责协调资料点具体事项,至此本地区第一个资料点正式建立了。二十余年来,历任资料点的同修们都承担着巨大的压力,在邪恶猖獗的情况下,凭着信师信法的坚定一念,多少次有惊无险,逢凶化吉的运转至今。

    后来遵循资料点遍地开花的原则,不断有同修听师父的话突破自我,攻克技术难关,自购电脑、设备、耗材制作资料,供给自己和同修们救人,无私付出。有位同修经济条件不太好,没上过学也在家里开了朵小花,不少同修多年来承受着各方面巨大压力而默默的圆容,补充整体同修们的需求。

    至今本地资料点无论是技术方面,还是打印资料、经文、书籍、台历等各方面数年如一日,持之以恒的保证了本地同修们的需求。

    三、营救同修,关心被迫害同修家人,唤醒其善念良知

    1、上网爆光邪恶,制作当地真相资料,救度众生,震慑邪恶

    迫害开始后,同修们屡遭迫害,城关是迫害首恶之地,无论是哪个乡镇发生了迫害,讯息都会反馈到城关,同修必须第一时间赶到出事地,找到当地同修及家人,详细了解情况,问清时间地点,行恶者姓名、身份、年龄、职务、具体迫害事实,迅速成文,力求真实,还原迫害真相,即时上网至明慧网,曝光邪恶,然后整理成文字资料散发到各地揭露邪恶于光天化日,唤醒众生良知善念。

    如二零零三年十月底,本地610头目指令乡镇开设洗脑班人员名额后,该地恶人将正值壮年的大法弟子暴打致死,他上有八旬老母,下遗一双年幼儿女,余下残疾之妻,我们将此天怒人怨的恶行曝光后激起民愤沸腾!

    另有一残疾人修大法后能自食其力了,在洗脑班被打了毒针后神智不清,大小便失禁不久悲惨离世,我们将此事曝光。

    “人权圣火”期间邪恶绑架了数名大法弟子,因心虚妄图秘密非法开庭,于是“公审变密审”的真相资料铺天盖地,将其恶行公之于众,“枪击大法弟子致使其流离失所”的事例我们马上曝光,公布出来,有迫害就曝光,使国际社会了解了大陆大法弟子被迫害的众多实际案例。

    同时震摄了邪恶,抑制了它们行恶的嚣张气熖,使被迫害的同修及家属有了反迫害的勇气,不能逆来顺受,助长邪恶气势。

    2、利用现行法律起诉邪恶,为蒙冤大法弟子辩护

    通过律师和同修本人的辩护,让所有涉案人员及家人明白真相,知道法轮功修炼合法,修炼人行为符合宪法规定,而是迫害者知法违法!二零零五年两名同修蒙冤被非法判刑,我们通过同修家人聘请律师为同修辩护,这是本地区首次通过法律途径为大法弟子辩护,当时社会各界人士,包括公检法司610人员都受到了极大震撼,在当时邪恶十分猖獗的情势下,辩护律师压力也很大,她的上司打电话告诉她:“辩护结束立即包车离开,不要把小命弄丢了”。可见形势的严峻!

    我们同修信师信法才能冒着天胆说服、鼓励同修家人及律师将辩护程序進行到底,第一次使众生明白了法轮功修炼是不违反宪法的,法轮功学员炼功强身健体做好人不应被判刑,能说明这一点在当时严酷的环境下也是难能可贵的!

    后来数次有同修被迫害入狱,同修都配合请了正义律师,每次非法开庭都有十名左右同修持身份证陪同被迫害同修家人入场旁听,(更多的同修在法院周围高密度发正念),随着正义律师的无罪辩护和同修本人的有力陈述,说明自己修炼无罪,炼大法身心受益,福泽众生,入场的同修们观察到无论是审判長,还是公诉人的眼神都改变了,从最初的冷漠变得不忍,允许同修坐着回答,语气和缓了,说明同修的点滴触动了这些执法者的善念,只是迫于压力,不敢公开表态而已。

    包括二零一七年初冬两名同修讲真相救人遭诬告,被非法关押期满当天,当地派出所去接人,妄图继续迫害,十多名同修自发的到看守所门口围住派出所警车不准他们带人走,拉着警察讲真相,讲我们是佛法修炼,迫害修炼人后果严重,众多同修放下生死,哪怕面对的是荷枪实弹的警察,哪怕大门口的全方位监控器正对着自己,哪怕自己是被关注的“重点人物”,个人安危此时不在考虑之中,只想抢回自己的同修,尽管只差一点点就成功了,然而同修放下生死的整体正念震撼了邪恶,事后此事就象没发生过一样,十余名同修没有受到骚扰。

    同修被非法绑架关押后,整体有不少同修始终关心着他们的家人,设身处地多方安慰他们,逢年过节或家人生病住院适时去看望他们,解决一些具体实际困难,告诉他们自己的亲人信仰没有错,她们都是好人中的好人,哪怕开始这些家人因亲人遭迫害心情郁闷又不敢迁怒于邪恶,有时恶言恶语,甚至掏出手机要举报,我们都不动心,所以长期以来这些家人把我们当成朋友,有话有事愿意同我们讲,也消除了对家人的怨恨之情而知道了家人的不易,他们按时给家人打钱送衣物,还有同修妹妹把她的身份证给同修(年龄相差近20岁)到监狱進去探望,她说:“我姐更想看到的是你们!”还有一位邻近县在本地被迫害的同修的儿子,通过我们帮他父亲请律师后的接触,他深有感触,说我们比他大哥都要好,他大哥都不敢来见父亲,更不敢出面请律师,他表示也要修炼法轮大法,临走还请了宝书《转法轮》,庆幸自己有生遇到了真正的好人。

    这么多年来,本地区冤狱后回家的同修都是家人亲自去接回家的,以往听信邪恶的挑拨,动手打骂同修的家人都改变了态度,他们明白了自己亲人是对的,修炼没有错,是那些当官的不是东西,而本地区所有被迫害的同修,哪怕遭受了各种酷刑折磨都没有供出自己的同修,这么多年来一例都没有,因为同修们都知道我们是同门弟子,是密不可分的整体,而且恢复自由后的同修大多数能迅速抓紧学法炼功,溶入整体,跑步跟上正法進程!

    四、顺应诉江大潮

    二零一五年“诉江”开始了,真名实姓,身份证、家庭住址、单位都是真实的,我们在五月份有16名同修在一起切磋后达成共识,正法進程到了新阶段,当局也有了政策“有案必立,有诉必应”,江氏集团发动这场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修炼者每个人都深受其害,这16位同修分别与其他同修切磋,本地区最早在五月底写了诉状,六月上中旬邮寄后收到回复,在七、八月份本地区百分之九十五的同修完成了“诉江”,感到一身轻,不少同修自己完成后又帮助不识字的、邻近乡镇的同修一起完成了“诉江”。

    后来陆续有外县的同修辗转委托,同修都是整体,本地同修用最快的速度帮他们完成了“诉江”程序,基本都没有受到大的骚扰,本地区诉江时间速度在全省居前。这一切都是师父的慈悲加持和呵护!

    结束语

    大法圆容着众生,众生圆容着大法,整体圆容着每位同修,同修也圆容着整体!正法已经到了最后阶段,救度众生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师父救度了我们,为我们开创了未来的一切,我们也要兑现誓约救度众生,繁荣我们未来的宇宙,不要留下永久的遗憾!同修们!我们一定要听师父的话,救度众生,实修自己,跟师父回家!   

     



    TOP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师父帮我实现了梦想


    吉林省大法弟子 清荷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好!

    在这次正见网二十年征稿之际,我把自己正法修炼过程中所经历的一部分写出来,感恩在慈悲伟大的师尊呵护下走过的生命过程,与同修分享。

    记得在我小时候,经常看到一些别人看不到的景象,有的像天神一样的生命,或者不经意间看到身边会有一些别人看不到的生命或景象。家里墙上挂着的镜框里的照片,晚上睡觉的时候,躺在炕上,看到那些照片上的人,在说话,他们互相来往,有说有笑的,可热闹了。特别是每当看到太阳要落山的时候,心底有种说不出的伤感,经常想追逐着太阳随他而去,因为记忆深处依稀记得那里有我真正的家,我的家里,有个圆圆的大太阳,暖暖的,非常温馨,幸福美好。有时候,在梦中,还会有一架直升飞机落在我家的屋顶,要接我回家。我跟家里的姐姐们说,他们说我那是幻想,是做梦,经常取笑我,后来我就不说了。渐渐的,真的就把这一切当成了幻想。当成了一个实现不了的美梦。

    上了小学以后,在邪党文化的灌输下,像毒药一样的邪党文化,毒害了我的心灵,我开始有了对毛魔头的崇拜,心底的那个美好家园,被共产邪恶主义代替,我失去了对神佛的向往,在利欲中,越陷越深。那个美好的梦想离我越来越远。

    一九九八年六月,我有幸喜得大法,刚刚开始学法炼功不久,我就看到了师父在我小腹部位下的法轮,眼睛下面经常有金色的小法轮在飞速的旋转,我感到非常高兴,得法后的喜悦无以言表。

    一次,我们当地组织了集体炼功,当时有两千多学员参加,地点是在公园大门口空地,来来往往的车辆和行人挺多,当动功的炼功音乐响起时,我很快就定下来,我看到大炼功场上有一个五颜六色的大大的法轮,上面有师父金光闪闪的大法身,整个炼功场被强大的能量包围着,真的是像师父说的那样:“红光罩着,一片红。”(《转法轮》)。炼完一遍后,辅导员说再炼一遍动功。当第二遍炼功音乐响起时,看到师父来在学员中间,慈祥的看着每一个弟子,这时,我看到,每个学员头上都有一个小法轮,师父的法身坐在每个小法轮上,看护着弟子。整个炼功场还是那样:“红光罩着,一片红。”(《转法轮》)太幸福美妙了!

    炼完功,我兴奋的跟身边的学员说自己看到的景象,我当时以为大家都能看到,我说,你们看到了吗?师父来了,就在我们身边,《转法轮》里,师父讲的一切都是真的。他们说被周围来往的车辆和行人吵得够呛,没看到。因为当时学法不深,有些不解,后来辅导员大姐跟我说,不是每个学员都能看到的。

    那时,师父经常在梦中跟我见面,有时候晨炼不愿意起来,就会有敲门或者敲窗户的声音把我叫醒。有一次梦中,师父来了,我问师父:师父,每天是谁在叫我起来炼功呢?师父乐呵呵的看着我说:那就是师父啊!随后,师父用手在空中挥一下,我的眼前立刻出现一片景象,蓝天白云下,郁郁葱葱的山野,还有清澈的小河,是那么清晰,透明。当时梦中没明白怎么回事,过一段时间以后才知道,那是另外空间啊。是师父在鼓励我好好炼功呢。那时我每天都感到太幸福了!

    7.20之前,一次在梦中,师父又来到我家,把我叫到院子里(是元神),表情很严肃,告诉我去找邻居家的同修,没说为什么,然后师父就走了。我追着师父,想跟师父走,师父出门上了一列火车,我追到车上,看到师父身上被穿上一件金丝编的背心,紧紧的勒在身上,我心想,师父穿着这件背心多难受啊。我要跟师父一起走,师父从怀里拿出一个像画一样的卷轴,打开让我看,我看到那打开的卷轴像古代皇上的圣旨,金黄色的,没看清内容,当时也没懂那是什么意思。师父用手指着车下一处,我看到有同修在,我明白师父让我下去,去找同修。后来,在师父后期的讲法中我明白了,当时看到师父手里拿着的卷轴,那是自己史前跟师父签下的神圣誓约!师父身上穿着的那个金丝编织的背心,是在为我们承担罪业呀。

    正法修炼开始后,我和同修一起配合,做自己应该做的事。一次发正念,我看到了旧势力对我的邪恶安排,哪年哪月哪日把我送到监狱迫害,我当时因为人心重,没能否定了这种邪恶的安排,果然是那年那月那日被非法绑架到黑嘴子监狱迫害。

    回家以后,我找到了自己被邪恶迫害的原因,就是学法不入心,把做事多,当成修的好,我记住了这次沉痛的教训,在学法上下功夫,在继续做好正法救人的过程中,下功夫向内找。在剜心透骨中去人心,弥补自己造成的损失。

    可是,我发现,我的修炼好像变成了阶梯样的,我跟同修一起交流的时候,刚刚明白的法理,也能知道了自己是谁,可是几乎就是转身的功夫,就什么都不记得了一样,而且每次不明白时,都要有很多为什么,然后又是为什么的为什么,在不断的静心学法中,师父就会不断的点悟给我,一直到我把这个为什么追根到底弄明白为止。师父您辛苦了!

    每次的提升,在另外空间都要经历一场正邪大战,一次发正念,看到有两个旧神,我听到他俩说,如果咱们不迫害她(指我)哪有今天这样的下场啊。瞬间,他们就无影无踪了。我知道了,它们就是直接参与迫害我的旧势力,是师父看到弟子提高上来,把它们清理了。正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就是在师父这样的呵护点悟下,我还是觉的心里不安,似乎我一直在找寻什么,直到最近,在学师父的《洪吟四》中,有一首《实现我的梦想》

                           我有一个梦想
                           总有一天我要回到天上
                           那是生命真正的故乡
                           因为创世主已来世
                           传大法救世人回天堂
                           我不想错过机缘
                           我要实现这梦想
                           这是人的唯一希望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五日)

    我在反复的背这首诗的时候,有一天,一下子想明白了,原来,我一直在找的就是那个儿时的记忆,那是尘封已久的记忆呀,那是真我来时的记忆,原来那不是梦想,那才是我生命真正的故乡,那个有个大大太阳的地方,真的是我的家啊!是我在人世中迷的太久,把这当成了家,真是颠倒了梦想。我明白了,我真的和师父有约而来。原来,我的整个生命过程都是在师父看护下走过来的,是师父帮我实现了我的梦想。弟子叩谢师尊!

    二十三年的正法修炼中,师父引领着我,层层为弟子破迷,在大法中熔炼,洗净我心灵的污垢,帮我找回了真我。现在,那些修炼中曾经所经历的自认为的一切苦难,都已变得云淡风轻,不再觉的悲怆和沉重。我不再犹豫,不再彷徨,我要义无反顾的走在正法修炼的路上,我知道自己还有没达到大法标准的地方,还有没有完成的使命,我会更加勇猛精進,跟随师父法正人间,圆满随师还!

    以上是我修炼的一些体会,不正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纽约橙县举办法会



    5月8日,纽约橙县部分法轮功学员近千人在中城(Middletown)举办“二零二二年橙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庆祝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祝贺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71岁华诞。

    当天,十几名法轮功学员分享了他们在修炼中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去掉执着心、提升自己的亲身经历。他们中有大学教授、网站主编、经理、财务管理人员,以及学生等不同行业的修炼人。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三十年前的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大师在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举办了第一期学习班,公开向社会传授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大法。此后法轮大法传遍世界六大洲逾140个国家,上亿人身心受益。


    5月8日,纽约橙县部分法轮功学员近千人在中城(Middletown)举办“二零二二年橙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庆祝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祝贺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71岁华诞。(戴兵/大纪元)

    原公司财务高管:放下对名、利、情的执著

    William Cheung是位财务管理人员。他分享了自己在最近一年里是如何摆脱名、利、情给他带来的困扰。

    去年年中,因工作表现得到了认可,他被公司提升为财务高管。然而接下来,他发现自己很难达到上司对他的要求,“我觉得他的要求不合理。他要求极高。尽管我尽了最大的努力,但仍未能达到他的期望。”他说。

    去年11月,他的身体出现不舒服状态,并持续了一段时间,结果一些工作没有按时完成。他感到越来越沮丧。“我最初的反应是责备他(上司),而不是向内找。我花了一段时间才意识到这是对我放下名的执著的考验。”William说。

    与此同时,他的父母在两个星期内相继离世。失去双亲,给他带来了考验,他说:“我感到内疚。我觉得我应该做更多的事情来帮助他们。在家里,当走过他们曾经住过的房间时,总会有些悲伤。那时,我身心都虚弱。”

    在妻子的建议下,他开始将更多的时间放在学法、修炼上,在作出调整之后,转机出现了。

    “学法给了我精神力量。”他说,通过学法,他意识到他与父母的缘分已经走到尽头,应该放下情感上的执著。

    在3个多星期后,他的身体也转危为安。他对修炼有了深刻的体会,并增强了完成使命的紧迫感。随后他辞掉高薪工作,看淡利益得失,于三月中旬成为法轮大法一个项目中的一名专职人员。

    网站主编:清除现代观念

    Zhongmin Li目前是一家媒体网站主编。他分享了他找到并清除自己的现代观念的经历。他说,在最近学习李洪志师父的新著的过程中,他感到十分震撼,从中意识到自己受现代观念的毒害很深。

    “我发现这些现代观念主要来自电影电视、小说和网络文学,和一般生硬的灌输不一样,这些东西以一种让人容易接受的方式出现,因此对人伤害至深却不易察觉。这些东西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那些败坏的思想、行为会受到鼓励,或者至少是不会受到谴责或应有的惩罚。”

    他列举了自己受到现代观念影响的几个方面:一是性开放。这种败坏观念多来自上学时读的言情小说和这些年来看的好莱坞电影。二是黑帮、暴力。在中国也好、美国也好,美化黑帮流氓的电影很流行,自己也喜欢看,有些黑帮电影的主题曲自己都非常熟悉,还经常哼唱。除此之外,自己还有迷信科学、民主、法律至上等方面的现代观念。

    在认识到这些现代观念的表现形式的过程中,他也开始清理、清除它们。

    部门经理: 学会向内找

    几年前从阿根廷来到纽约工作的部门经理Illeana Alescio分享了她如何学会遇到矛盾向内找的经历。

    她说,在阿根廷,虽然她在修炼上磕磕绊绊,但都能以正念闯过去。然而,当她到了纽约后,在面对更多魔难的时候,她看到自己离真正的修炼标准还很远。

    例如,她发现,她在对待他人的错误上缺乏包容性,无法接受他人的不诚实等;而同时她没有意识到她需要随时向内找自己的不足,提升自己。

    通过学法,她悟到:一个修炼人在世间,争论谁对谁错根本就不重要,去掉人心的执著反而是重要的。遇到再大的委屈都能够坦然对待。

    她学会了向内找,明白应该从不同角度看问题,心中增添了更多的慈悲与宽容。

    教授:中国传统文化内涵深 孩子需要正统教育

    飞天大学中城分校的Kevin Ren教授分享了他在招生、教学和个人修炼方面的体会。

    他表示,这几年他在招生过程中接触到一些学生家长,这些家长们讲了自己或他们孩子的故事,让人看到目前社会教育所存在的种种乱象,特别是在大学里。

    而飞天大学的大部分学生都在修炼,这些孩子的表现,就像父母所期望的那样,从衣着到言行都是正统的。

    飞天大学中城分校是用中国传统文化教导学生。他说,中国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内涵很深,很多东西与修炼有关系。

    他举例说,比如“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为什么当局者不明白,而旁观者却明白?因为人们在争论的时候,都想着自己怎么样争过对方,从修炼的角度看,都是被后天的东西控制着,根本不是真正的自己。而旁观者没有被俩人争执带动,就可能很快看出问题出在什么地方。

    他从中悟到,法轮大法修炼强调向内找,但为什么有时候修炼人却找不到自己的执着呢,“(因为)我们在矛盾当中,虽然在找自己的执著,但是我们找找就去找对方的问题,忘了我们初衷是什么了。如果我们真的能跳出来,做一个旁观者,就会看到我们的执著是什么。”

    小莲花学校学生:放弃执著 心怀真善忍

    11岁、纽约中城小莲花学校学生Fara O’neill交流了她放弃对玩具的执著的心得体会。

    Fara说,她发现,人们对某事(或某个东西)想太多或忧虑太多,可能就会成为一个执著。例如,在她之前就读的公立学校,她的朋友经常会向她介绍一些流行玩具,她对此很感兴趣,然后就会收集这些玩具,并动手设计和制作自己的版本。

    她原以为这是一项不错的爱好,是在业余时间里做一件有趣的事,但当她制作了一个又一个玩具后,却心生沮丧。

    自从到了小莲花学校读书后,她发现自己有一段时间没有玩那些玩具了。她意识到,作为修炼人,不要去追求物质方面的东西。自从悟到了这一点后,她发现那些玩具对她不再有意义。她体悟到,之前出现的沮丧感就是“太执著了的信号”。

    她分享说,她记住了一首大法诗词:“心怀真善忍,修己利与民,大法不离心,它年定超人”。在她遇到自己情绪化的时候,一想到这首诗,她就感觉好过一些。“这诗能助我平静下来,帮我正确看待事物。”她说。

    舞蹈系学生:不沉迷于网络信息

    丁丁是北方艺术学校舞蹈系的一名学生。她分享到,因为身边的朋友多多少少有沉迷于网络的情况,她有时难免也会动念,但过后她又认识到自己的问题。

    “现在网络上什么信息都有,会勾起人的欲望。若不被网络信息带动,就不会受到那些不好物质的干扰。”

    她说:“因为我们的大脑就像一个袋子一样,看到什么或听到什么就会往里灌,容易装进去,但很难把它拿掉,不好的信息就会干扰我们,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少看或不看,做任何事情都从自己是修炼人的角度去看问题。”

    她悟到,修炼就得在这大洪流中坚定自己的一思一念。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