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

  • 视频:红伞伞 白杆杆

  • 神仙故事:北宋诗人黄觉见吕洞宾

  • 祖上积业 儿孙遭殃

  • 九字真言的威力

  • 影评:他是怎样从流浪汉变成了一个高贵的人?

  • 在学法环境中向内找去执着

  • 推广神韵的体会:神的一面醒来

  • 国际社会继续关注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



  • 视频:红伞伞 白杆杆


    文编:良知 绘画:不二 视频制作:金萍

    视频:红伞伞 白杆杆(MP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文编:良知
    绘画:不二
    视频制作:金萍



    TOP

    神仙故事:北宋诗人黄觉见吕洞宾


    德惠

    北宋时期,有位诗人叫黄觉,字民先,福州浦城(今福建省南平市浦城县)人,北宋真宗景德二年(公元1005年 )進士,在当时颇有诗名,可惜流传下来的诗文不多,仕途上官至殿中丞(部门主官下属的辅助官吏),以清廉正直而闻名。《全宋诗》中收录了他的两首诗。

    这位黄觉曾经见过神仙吕洞宾。据记载,某日黄觉在旅舍中见到一位道士在饮酒,一向信神敬道的黄觉便请他共饮。两位坐在一起,举杯之际,道士看似不经意的用筷子蘸酒在桌上写了一个“吕”字,黄觉顿时悟到对方就是大名鼎鼎的神仙吕洞宾,因此态度上愈加谦卑恭敬。饮完酒后,道士从袖中掏出十枚钱币给黄觉,其中大钱七枚,小钱三枚,并说:“数不可益也”,用白话说就是数量不能再多了;接着又给他寸许长的一截药,让他每年的第一天磨少许下来,然后用酒吞服,可保一年无病。

    从此黄觉每年正月初一都将仙人给的药磨一丁点下来,用酒冲服,果真全年无病。虽然这药用的很节约,多年下来,到他七十二岁时,还是用完了。他悟到神仙当年给他大钱七枚,小钱三枚,就是预示着他的寿命只可到七十三岁。于是他作诗纪念此事,其中流传下来的一句为“床头历日无多了,屈指明年七十三”。果然他在七十三岁时就去世了。

    吕洞宾会赐药给黄觉,应该不仅仅只是因为黄觉请他饮酒,而是与他为人清廉正直有关,看来只有好人才会得到神的护佑。吕洞宾能预知其寿命,是因为神仙都是人修成的,吕洞宾也是修炼有成之人,修炼人修到一定时候就会有神通出现,可以看到宇宙与人生的实相,可以预知未来。例如当今很多修炼人在修炼中真实的知道了:中共害人太多罪孽太大,气数将尽,到中共终结之时,上天会跟中共算总账,届时中共组织所有成员都要受牵连,去偿还中共在各种整人害人运动中造下的巨大罪孽,并为其陪葬。只有及时退出中共党、团、队,才能避开这可怕的未来。所以这些修炼者才发大慈悲之心劝人退党,这是乱世中的救人义举,与政治无关,望广大同胞都能相信修炼者的慈悲劝说。

    资料来源:《闲窗括异志》



    TOP

    祖上积业 儿孙遭殃


    心平

    村里有一户人家,2019年,这家的孙子想当兵,体检没过后一直在家,也不出去打工,也不出门,整天宅在家。村里很多人都觉得很奇怪,这不符合常理啊。

    有一天,我正坐在沙发上,父亲突然回家给我说了一件事:说那家的孙子想当兵体检没过,是因为被查出了艾滋病,这就是报应。他爷爷当年仗着堂兄的势力没少干坏事,报应到他孙子身上了。

    这家爷爷的事小时候我听父母讲过很多,当时我想不通的一点是:为什么在他爷爷身上没有现世报应呢?实际上已经有了,比如他只有三个女儿,没有儿子,这在农村叫“绝后”。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说谁家“绝后”,是很难听的话,直戳人的心窝。今天的人不认为“绝后”有什么难听不难听,是因为今天的中国人没有了传统文化观念,更没有家族延续与传承的观念造成的。而且,这家的三个女儿生活过得并不如意,这本身就是报应的一部分,还延续到了孙子辈身上。

    善恶有报的天理过时没有?根本没有。说没有善恶有报,那是中共党文化的邪说,是为了害人编造出来的谎言。善恶有报的天理才是人间判断善恶是非的唯一标准。

    过去老人们经常讲的“造孽”、“余孽”等很有道理。积德可以造福家族及儿孙,造业同样可以殃及家族及后世儿孙。这是善恶有报的天理决定的。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利用谎言带动了多少人参与到迫害法轮功中来,绑架、毒打、打毒针、灌毒药、酷刑折磨,甚者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等,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死、伤、残,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家庭被迫害的妻离子散,这样的罪业大如天,怎么还?这么大的罪业足以把生命打入地狱的无生之门,彻底的销毁生命,永远的没有来世与轮回转生,这就是中共这个魔鬼来到人间的真实目的——销毁生命,这也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正目的。

    跟着中共继续参与迫害法轮功,就是在造业,这样的业力同样会往下积,会殃及后世儿孙,而且遗害无穷。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在救人,与中共利用谎言害人正好相反。人能明白真相,选择三退,向神佛表明退出中共的决心,彻底与中共划清界限,这样的生命因为善心出来已经有了美好未来。如果能善待法轮功学员,尊敬法轮功师父,广传真相救更多的人,那是在行善积德,能积下无量的福德,不仅自己受益,家族以及儿孙都会受益无穷的。善与恶,是与非,相信善良的中国人能掂量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TOP

    九字真言的威力


    辽宁大法弟子

    我是一九九九年修炼法轮大法的,至今已经修炼二十多年了。在这么多年的修炼中,我真是身心受益,知道了人活在世间的真正目的和意义。我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对慈悲伟大师尊的感恩之心。我这里仅把在大法修炼中诚心念九字真言发生的神奇事写出几则,以证明法轮大法的超常神奇与美好。

    熄火的热水器正常了

    我家的热水器已经买了十年了。

    今年一月份时热水器突然打不着火了,得反复打火多次才能打着,用着很不方便。由于心态不纯净发正念也是时好时坏的。于是想还是找售后维修一下吧。就打了售后电话。售后人员详细询问了热水器的情况后就说:我建议你还是别修了,用了这么多年了,修也得几百元钱,还是再买个新的吧。我就想:师父讲法中说“因为在另外的空间一切都是有生命的”(《转法轮》)。热水器也是个生命啊,它能来到大法弟子家也是与法有缘的生命,我就跟它好好沟通一下吧!于是我先打印了一张‘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漂亮的真相粘贴,把它贴在热水器上,并对它说:热水器啊,在这么多热水器中你能来到大法弟子家,也一定是与大法有缘的生命,我也不想把你换掉,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吧,以后你一定会有个美好的未来的,你快点好起来吧。等了一会儿,我打开热水器一切正常。我看到这个情景非常欣喜,就对同修说要把这件事写出来发到网上去,而且文章名字都想好了。

    就这样过了几天,感觉热水器又有点不好使了,心想:这是怎么回事呢?都贴上九字真言的粘贴了,咋又不好了呢?哦,我明白了,原来是由于这几天事忙,把向它承诺的事给耽搁了一直没写,它是用这种方式在提醒我呢!于是我就向它道歉说有了时间一定会写的。这样一说之后,它就好了许多。过了几天当我写了这篇文章后它马上就恢复正常了。这热水器也太有灵性了,它这是在迫切的想要证实大法呢,也是它生命永远的荣耀啊!

    门锁打开了

    前几年的一天晚上我在卧室炼功。由于是秋冬季还没有来暖气的时候,屋里的温度很低,于是就把房门关上并锁上了门锁(因门关不严,门缝有风)。半夜十二点发完正念后想开门出去,可是发现门锁不好使打不开了,因为门锁这么多年从来都没有锁过,这是第一次锁门。开始时我的心里有些着急:在这个密闭的小房间里也没有手机,窗外还有防盗窗,这半夜三更的我找谁去呀?(因为我一个人住)不把我困在这儿了吗?可是转念又一想:我是大法弟子呀,怎么能被这点小事难住了呢?还是发正念吧。又一想还是用善念对待门锁,跟门锁沟通让它也同化大法吧:门锁呀门锁,你能来大法弟子家多有缘分啊,不要把大法弟子关在屋里啊,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的。我一边说一边转动门把手,“咔”的一声门锁开了。我非常激动,出去后来到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向师父表示感谢:谢谢师父加持弟子!

    红蚂蚁搬家了

    我们这的小区几乎每家都有红蚂蚁。有一天我发现我家也有了,而且越来越多,有时在衣服上都发现了。刚开始我觉的很烦恼,想着不然买点药吧!可又一想:不行,这不是杀生吗?对了,还是跟它们沟通劝善吧。于是我有时发现在衣服上爬时,就轻轻的把它拿下来对它说:你来到我家是想听真相吗?那就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吧,然后把这真言也告诉你蚂蚁家族的所有成员,让它们都记住这九字真言得到大法的救度吧!这里是大法弟子的住所,以后不要来了,这样会影响我的正常生活的,你们还是搬走吧!然后轻轻的把它放到了外面。我就这样叨念了两次,以后就再也不见它们的踪影了。

    小米变香了

    就在我要完稿的时候,这两天又发生了一件神奇事,前几天我妈说要买小米,我说我还是在网上买吧,网上的便宜。于是我就找了一家,一看正在做直播,说是山西油小米,非常新鲜,是全网销售排行榜第一。于是我就买了五斤,并且让商家把一斤一抽真空塑封存放。等收到货后发现五斤塑封成一大袋了,而且米的颜色很暗淡,里面还有许多碎米,不知放了多长时间了。我就上网又详细看了一下它家的评价,有很多差评。说是商家欺骗,好评都是刷出来的,不知哪年的陈米了,清汤寡水的一点不黏稠,人都不能吃,只能喂鱼和鸟了。我看了很生气,就要和卖家理论一下,并想退货。

    过了一会儿我冷静下来后想:现在疫情期间,商家的生意都不好做,好不容易卖出些再退货,商家还要搭上运费,大法弟子是修善的,为他人着想还是不退了,留下自己吃吧。对了,还是老办法,跟这五斤小米沟通一下让它变成新小米吧!于是就对这一袋里每一颗黄色的米粒说:你们能来到大法弟子家多么幸运啊!你们都是来听真相的吧?请你们每一个米粒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都会得到大法的救度成为未来新宇宙中的生命,如果我修成圆满了你们就到我的世界做众生吧!然后我又把打印的九字真言粘贴放在了小米袋上面。

    过了两天,我打开袋子做了一顿小米粥,做出来的小米粥又稠又粘又香的,不次于以前买的八元一斤的小米!我真是感叹大法的神奇啊!一个生命只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并且同化了大法,就会成为一个全新的生命啊!

    我真为这些得救的生命感到高兴,迷中的世人啊,赶快清醒吧!赶快明白真相吧!这样你也会成为一个得救的拥有美好未来的全新的生命的!



    TOP

    影评:他是怎样从流浪汉变成了一个高贵的人?


    清竹

    观影片《一张传单》有感

    流浪汉在人们的心目中,那就是蓬头垢面,不是捡垃圾就是要饭,是社会最底层,也是最让人瞧不起的人。这也许就是他们的命运吧!

    但中国人常讲一句话:时来运转。就是说,人的命运也不是一成不变的。我们都知道,人是有善恶之分的,而人的善恶恰恰是改变人命运的分水岭。

    本片中男主人翁原本是一个无职业的流浪汉,整天是蓬头垢面,靠捡垃圾维持生活。可是这个命运突然间被改变了,使他从一个流浪汉,一个最底层的人,突然间变成了一个高贵的人,一个被所有生命所敬重的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在影片中,一位法轮功学员发出了一个善念,给流浪汉了一份真相传单,而恰恰是这张传单改变了他的命运。有些朋友可能觉的不可思议,不太相信,一份传单就能改变人的命运?

    是啊,在当今物欲横流,金钱至上的社会,人们都在唯利是图,都在追求所谓美好的生活。所以对于这个问题是很难理解和接受的......

    而就在这样一个社会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追求人间的幸福,每天都是风里来雨里去的,并且还冒着被抓、被关押的危险,在各个环境中给人讲真相、发传单救人。那么,他们在图什么呢?

    在影片最后的歌词中唱道:

    我们为了谁风雨无阻
    我们为了谁风餐露宿
    站在街头的是大法弟子
    手中的传单渗透着慈悲与辛苦
    只为把你从危难中救度
    明白真相你才会看清前途
    我们不是为了回报
    只想给你一条希望的路

    是的,传单是真相,是大法弟子的慈悲,是世人得救的希望。法轮功学员发传单不为自己,只为救人,救人是他们的使命。因为他们是明白了人生真谛的生命,他们知道自己是谁,所以他们才不惧中共的残酷迫害,他们才能前赴后继的完成着救人的使命。

    佛教中讲: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那么法轮功学员他们在做什么?他们在救度千千万万的生命,那将成就多高多大的威德呀?

    影片中的那个流浪汉,虽然让人瞧不起,但对法轮功学员给他的真相资料,却能够百般的珍惜和敬重;当法轮功学员遭到迫害时,他又不顾自身的安危,挺身而出。

    在中华传统文化中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大家想一想,过去人们讲:给僧人一口饭吃,都是功德无量的事。流浪汉做出了如此大的善举,他将会得到多大的善报?

    其实一个生命真正的高低和珍贵,决不体现在人间的贫穷富贵,也不体现在职业的高低上,而是体现在人心的善恶上。

    我们举个例子,济公和尚的故事,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你看济公穿的破破烂烂、脏兮兮的,整天就是走街串巷的要饭。很多人躲着他、瞧不起他,甚至谩骂他。可是济公却有着大慈悲心,是个身怀神通、绝技的人,是一个明了人生真谛的人,这样的生命将来的去向会是哪里?那一定是天堂,是吧?如果是这样,这样的生命才是真正高贵的生命。

    所以影片中的那位流浪汉,对法轮功学员和真相传单能够如此的敬重,那他得到的福报又是什么呢?我们在影片中看到了,它不仅从一个流浪汉变成了某部门的主管,这只是他在人世间的一种福报的表现。其实真正可喜的是他得到了《转法轮》这本天书,使他一下子就明白了人生的真谛,人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人为什么要来到人间?他的使命又是什么?等等。

    当一个人了解了这些以后,他就会看淡人世间所谓的美好,义无反顾的走向神的路。所以,当他看到两位法轮功学员在发放真相传单时,陆续被中共恶党非法抓捕。就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他却毫不犹豫的走了出来,继续讲真相、发传单,完成着大法弟子神圣的使命。什么样的生命最珍贵?什么样的生命最让人敬佩?

    结语:本部影片没有一句对白,只看到了人的肢体动作和人的表情。可是,这个故事情节,却无遗漏的全面的展现给了观众,使人一目了然。

    更可贵的是本部影片中,无论是影片内容还是演员们的表情,都充分体现了善的美好,以及散发出的善的能量。这种正能量,启发了人的善念,激励了善良人敢于接受真相,敢于跟中共邪恶一刀两断,敢于自己掌握自己命运的勇气。



    TOP

    在学法环境中向内找去执着


    台湾大法弟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说:“所以说,个人在修炼中你们不断的坚持学法是非常主要的。你们学不好法,在做大法的事情时,有很多事情也难以摆正、难以做好。如果你们学法学的好,很多事情做起来就会容易一些,同时,不容易出问题。所以说,再忙也要学法。”

    全球营救平台组建了“911全球营救学法组”,让同修在各个学法房间学好法,共同提高,才能做好打电话讲清真相的事情。各个学法房间都有同修负责主持,维持良好的学法环境,有这样难得的场,同修们都很珍惜,甚至其他平台的同修也会来到911学法,每天都有众多的同修在各个时段学法精进。

    大约五个月前,学法房间的协调同修请我帮忙主持某一个学法房间,我们都相信这是师父的安排,有这样的机缘我非常珍惜,每天都准时到学法房间主持学法。刚开始只有我一人,不多久有位同修要跟我一起学法,但他要主导学法时间、学法顺序、段落、音量,要我配合他。当时没经验,用人的观念处理事情,心想:这房间只有我俩人学法,协调好就行,就答应了。我俩就这样一起学法。

    可是当两人有社会化关系的时候就会产生矛盾,他指责我迟到、记不清楚该读第几讲、谁先读谁后读。因为错在我,我每次都道歉赔不是,但是无形中有一股压力产生。其实他也有很多缺点我都忍着不说,但心中对他是有负面思想的。

    师父在《精進要旨三》-〈致欧洲法会〉中说:“有些学员修炼中一直向外找、向外求、向外看,谁对自己不好了、谁说的话不好听了、谁太常人了、谁和自己总是过不去了、自己的意见总是不被采纳了,因此什么大法弟子证实法的事都不干了,甚至一气之下不修了。你真的不知是在给谁修吗?你真的不懂这不顺心的事是在帮你修炼、去你的人心、去你的执著吗?”我听师父的话,好好的去人心、去执着,尽量做到符合这位同修的要求,别再让他数落,就这样相安无事的一起学了大概五个月。

    到最近发生了一件事:打专案那一天,他又指责我学法迟到,我很严肃的告诉他,我并没有迟到,他撂下一句:你好好自律吧。后来事实证明我是没迟到的,是他早到了5分钟。我心想:怎么会这样呢 ?同样的魔难出现四次,我的心性或行为还存在着什么问题?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

    师父说:“人世是迷的空间,是看不到宇宙与生命真相的空间,正因为这样才能使人修炼。在看不见真相中人还能信神,还能逆社会潮流而上,还能在矛盾中、困难、面对不公中向内找,首先摆正自己,这就是修炼,什么神看见都服气,所以才能圆满,你们就是这样的生命。”( 《参加欧洲法会的大法弟子大家好!》)师父要弟子在面对不公中向内找、摆正自己。我悟到了以下几点:

    1、我对他的言行举止看不惯,每天跟这样的同修一起学法很无奈,有点不想跟他一起学法了,又说不出口。精神与物质是一性的,在另外空间也是相通的,我发出的这个不善的念头他一定接收到了,我的负面思想让他心里不舒服,他也要借机指责我,让我不舒服。

    2、修炼人有坏思想、坏念头,宇宙法就不让其升华上来。我必须放弃我的不好的思想和倒出我的脏东西才能升华上来。当魔难出现来考验我、魔炼我,目地是让我去掉执着,让我过关。我应该把同修的行为和缺点当作是提高的机会,反思自己。不要再怨恨同修了,把心放下。

    3、其实很多矛盾我都可以善意解释跟他沟通,但个性内向畏缩的我没有这样做。为了维持表面的和谐,怕得罪人、怕被报复、怕与人争吵、怕造业,只敢做谨小慎微的君子而不敢堂堂正正的做个修炼人。我该去掉怕心、顾虑心。在打迫害电话时也是一样,正念足一些,别让怕心阻碍神通。

    4、我俩演的“这出戏”,是非常小非常小的戏,那些矛盾,都是小事,私下都可以解决的。我却以“向内找”为名在营救平台大组上交流,我诉说着对方的不是,博取同情,显示自己的宽容,其实自己有狡猾、不善、显示的一颗心。我今天把它曝光出来,真正去掉那脏东西。

    经历了这件事,我会吸取经验教训,身为学法房间的主持人,要能维护学法环境,遵照学法组的注意事项主持学法,不能任由任何人自订规则。若真有争议的事,就交由平台处理。我也要特别谢谢那位跟我一起学法的同修,因为他的出现,我找到了自己很隐晦的执着心,得到了提高,我也相信这是师父安排我提高的机缘。

    最后我谈一谈学好法、向内找、打好电话、讲好真相的认识。师父说:“层次越高功力越大,功能越强。”(《转法轮》)师父还在《各地讲法十四》-<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提到:“那些人心、怕心怎么能调动功呢?离开大法的人功就掉下去、什么都没有了。”
     
    打营救电话这么难打:不接、设置、跑秒、骂人、恐吓⋯⋯各种状况都有,自己要怎么突破?唯有靠大法,靠师父法身加持,学好法、向内找,提高心性、提高层次,自身功力功能才能展现,讲出的话才有能量来打好电话。而向内找,是去执着心最好的法宝,修炼中我一直在实践着。

    有一次黑龙江跟进,讲有一位众生他接听四次都听十几秒就挂电话。我想他大概不愿意听广播,就打第五次的时候我就口讲,跟他讲真相的大概意思。全世界70亿人口,我俩能通上电话,绝对是缘分,你是有缘人。能接到这电话,我是真心为你好,你一定要知道真相,选择相信真善忍的大法,退出假恶斗的共产党。我放个广播给你听。就这样,他听了5分19秒。他挂下电话。我当初打这通电话就告诉自己要去掉人心、怕心。就是为了救他?正念起了作用。希望这次的接听。能为他听真相、得救做铺垫。我就交流到这里。

    “人心、怕心”,会阻碍师父法身展现神通法力以及自身先天本能的调动,因此打电话时,抱着慈悲心的去做,只为救人救众生。真正慈悲的力量能解体一切邪恶因素。

    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TOP

    推广神韵的体会:神的一面醒来


    阳光

    最近经历很多,有些因为语言形容不了,所以迟迟没有动笔。

     在将近一年的推广神韵过程中,回头数数,城市一个接一个,遇到的困难这么修那么悟,总之都走过来了。但是在我们自己的城市上一轮的推广中,难度非常大,我们关注的是表面人这一面出票这一块,其实是修炼上的瓶颈。

    那段时间我的身体突然不舒服,抱不了轮,无论是背法还是发正念都不行,过不去了。然后身体出现那种难以形容的疼痛,炼不了功,站不起来,两天后,我觉得另外空间很恶的东西压向我,当时觉得很难,但不知道该怎么修,还像以前那样背法,已经不好使了,然后我背了两遍《道法》,让神的一面去正法。后来一下我就缓和了,能够自己去公园炼功了。白天贴海报,晚上我自己去公园抱轮,这样坚持,虽然另外空间的东西暂时清除了,但是人这一面没有根本的改变。

    于是我找到一位同修,求他帮我发正念。因为他的状态就是在家经常发正念,以前我就不理解。我觉得发正念就是四个整点,用的了那么长时间吗?三件事同时做就行了。

    但是同修走过了一个个的难关,就想还是问问他吧。我求他帮我发正念。他很严肃的说,“二十年过去了,你一直都是个人修炼状态,你什么时候能醒过来,你什么时候能走出人来?!”他讲了很多,其中一句话我听進去了。他说:“国内也走了一些身边的同修,很遗憾,不能進入下一个历史阶段,这种旧势力的破坏,你知道吗?那是对法的侮辱!”, “大法徒的根都扎在法上,怎么被旧势力左右的这么厉害?”,“你现在是在生死关头,什么都不要想,立刻停下来发正念,就是发正念冲出来。”发正念这件事我一直好象走形式,到时间坐那里了,感觉什么也清理不着,被封的很严,有时迷糊,所以我很注重修,修掉一层,这层邪恶没有了,也制约不了我了。

    如今遇到的事情,还有同修的交流,所以意识到必须重视发正念。两天后,我一直坚持发正念,就感觉有一层厚厚的非常坚硬的东西一下子就裂开了。然后我神的一面就冲出去了。在我冲出去那一刻,我觉得自己那么多年很可悲,都在旧的因素当中被安排着,苦苦的达到它的标准,因此旧的理也对我要求非常严格。

    我看着我的身体,被不属于我的生命左右着,我就对着我的人身发正念。我在一直处于这么修,那么修,感觉自己非常可悲。

    感觉所有的那些都不是我,发正念一层一层的化掉,稳定下来,清除掉,然后我的状态就好多了,但是别人看不出来,这种巨变表面是平静的,帮助我的同修终于松了一口气。那段日子都是这位同修陪着我走过来,我发正念不管有多大的感受和变化,他都鼓励我不要自满,继续冲。有时我坐上一个小时,感觉时时都在被功炼着,感觉真正在法中。完全在发正念中去感受真正法的内涵,用功能去做事。感受那无以言表的殊圣与伟大。

    有一天我发了一念,挽回所有的损失,我惊奇的发现丢失了很久的油卡出现在原来的位置。那是不可思议的,因为那个位置我翻了无数次。当时焦虑灰心,无奈的被旧势力耍弄,因为旧宇宙的理对个人修炼要求绝对的严格,它想阻挡我推广神韵的路。让我找不到加油卡,通过发正念神的一面终于醒来。
     
    之前感觉自己的思想当中有很多都是符合它的理,所以才会牢牢被控制。人这一面很弱,很久摆不正关系,但是不愿意说话,因为一说话就会被带动,因为还有很多旧的因素和思维在我身上,我知道人这一面需要补充文化,补充传统的文化,在推广神韵期间,神韵网站的视频我看了一遍又一遍,每看一遍都非常的感动,领会到不同的内涵, 神韵明星说:“到了高境界,古典舞,看的不是动作,而是文化,文化并非只从书本所获,而是实践。”

    当你开始领略古典舞的宏大内涵。不知不觉中你会发现,它已经改变了你的为人,改变了你的思想,也改变了你的举手投足。她们演绎历史人物的时候会查找史书,怎么把当时人物的心态刻画在自己身上,在舞台上还原五千年的文化。我慢慢的明白了,神韵救人的力度如此之大,5000年的神传文化是师父过去历史上带着大法弟子演绎的…..有的演员演绎一些历史人物的时候,感觉是“骨子里的似曾相识,是血液中曾经流淌过的回忆”。

    师父说:
    “五千文明是回天的通途
    丰彩斑斓神也为之叹服
    古老的智慧是神指的路”
    《洪吟六》-<为生命而唱>

     在我开始了要主动学习的计划之后,慢慢的再遇到的众生看起来一样,但是她们的问题不一样了。一位女士的刘海染成了蓝色,但是当她看到神韵的视频后说:“我很喜欢中国的文化,有那么多的朝代。我也跟她互动着说出一个朝代。回到车上我就问同修们,朝代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计算啊?同修从前往后给我数,我似乎明白了我要学什么。

    前两天和同修在商场站一个神韵推广展位,同修有视频他先不放,先自己讲,讲完了最后放,同修讲的时候拿着个画册,我一看是最早的2006年的,还有两本也是很小的,10多年前的,但是同修讲的时候很认真,一张张的翻,一张张的讲。我看到众生听的认真,并且非常惊叹的表情,最后再放视频。来一波他就打招呼,就开始讲,就这样重复着。我看同修讲的很投入,自己就去发正念了。过了一段时间我回来了,他说他也去发正念,叫我在这守一会。同修走了,剩我一个人了,我就坐在那里,其实我从来没有站过商场,自己也不想学,因为我没有定力。今天是第一次,过来众生我也打招呼,学着同修的样子,一页一页的翻,一页一页的讲。

     反正也没有别人,我也挺放得开,众生过来的越来越多。

    一会同修回来了,我说你发正念真有效,突然来了这么多很主流的众生。同修说:“我还没有开始发正念呢!刚才吃饭了,我看人多了回来看看。”我明白了是师父鼓励我,这些众生是师父带来的,师父知道我要学习,就给我实践的机会。 这一天一直到最后我都感觉非常的充实。

    有一次我遇到一个众生,他问我,他说:“我担心中国的经济强大。”  我说你看神韵就明白了,神韵里有个节目是告诉人们中国正在迫害好人,所以明白真相的人不会去中国投资的,而神韵每年在全球演几百多场,这么多年有多少人看过神韵了,有多少人明白真相了,还有的看过好几次的,还有年年都去看的,带着亲朋好友去看的。 他很震惊,后来还问了我很多问题,我都用我的理解方式给了他答案,也许不是最标准的答案,但是他非常感激。我才意识到“不知不觉中你会发现,它已经改变了你的为人,改变了你的思想,也改变了你的举手投足”这段话的内在意义。

    学无止境,我的学习才刚刚开始,同时也感到对我们的标准越来越高,如今众生的反应不象过去了,但时间久了,一个模式感觉也流于做事了。我明白,对于推广神韵的意义,在法上我需要有更深的理解,而不是总依靠着外在的力量。师父说:“在修炼中你们不是由于自己真正的实实在在的提高,从而使内在发生着巨大的本质上的变化,而是依靠着我的力量,借助外在的强大因素,这永远改变不了你人的本质转变成为佛性。如果你们人人都能从内心认识到法,那才是威力无边的法的体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 ”(《精進要旨》)

    正法即将走向人间,希望我们神的一面醒来,用真我来主宰这个身体。99年7.20以后师父没有安排过个人修炼的关,都推到位了,就是随师“正法”。记得正见网上有一篇文章中说:“神韵的第一个节目有这样的话:“随我下世——正法” ,有同修说,是师父的声音啊?是吗?我再仔细听那个声音,真是啊!是师父!师父的声音穿透层层穹宇,一遍一遍是在唤醒我们 —— 正法!

    我就在想,我下来是干什么来了,原来是——正法!“大法弟子正法,历史上从没有过先例。”(《精進要旨二》〈弟子的伟大〉)我不是偶然得到了大法,不是为了个人圆满来修炼的,也不是得法以后才决定正法的。是在那么久远以前,早就定下来的,跟师父下来,只为正法!!!

    以上是近期推广神韵的一点体会。

    感恩师尊!谢谢同修!合十!



    TOP

    国际社会继续关注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


    觅真

    自二零二二年五月份以来,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继续引起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

    据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7日讯:欧洲议会日前通过决议案,严正关切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和新疆维吾尔族人等群体器官的恶劣行径。欧洲议会的议员表示,欧盟和成员国必须尽其所能让中共停止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

    欧洲议会5月5日通过《关于中国持续进行“器官摘取”的决议》,议会要求中共对活摘器官的指控做出回应,提供关于移植器官来源的透明和可靠信息,并允许包括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在内的国际人权机制,进行独立研究和监督。

    欧洲议会还呼吁成员国要求国际刑事法院根据中共签署的《防止及惩治灭绝种族罪公约》,调查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案件。

    据大纪元2022年05月11日讯:美东时间周四(5月12日)上午10:30,隶属美国国会的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就中共活摘取器官举行听证会。这次听证会是视频会议。由国会议员克里斯托弗·H·史密斯(Christopher H. Smith)主办,联合主席是国会议员詹姆斯·P·麦戈文(James P. McGovern)。2020年3月,对于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问题,国际独立法庭的终审判决认定,活摘良心犯器官的做法已经在中国存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受害者人数非常多。

    美国众议院和参议院2021年提出的两党支持的《制止强制器官摘取法案》(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 of 2021),将扩大美国政府打击活摘器官的权力,禁止向那些负责人体器官贩运的实体出口器官移植手术设备,对支持人体器官贩运和活摘器官国家的个人和政府官员实施制裁,并对外国的人体器官贩运和美国培训器官移植外科医生的机构实行强制性报告。

    据大纪元2022年06月02日讯:中共活摘器官恶行持续引发国际专家的关注。以色列特拉维夫Sheb医疗中心心脏移植主任拉维(Jacob Lavee)和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研究员罗伯森(Matthew P. Robertson)强调,中共活摘器官行径是一项大规模、利润丰厚交易的一部分。拉维和罗伯森5月31日在《华尔街日报》发表文章说,在对近3000份中文临床报告进行的大规模审查中发现,中国医生一次又一次地承认了在“捐献者”还没有死亡之前就将其器官摘除。

    武汉的医生写道:“当捐献者的胸部被打开时,胸壁切口苍白无血,心脏呈紫色,跳动微弱。但在气管插管和吸氧后,心跳立即变得有力。从胸骨第4肋间的切口进入胸腔,提取了供体的心脏。”

    拉维和罗伯森在文章中说,众所周知,中国(中共)从死刑犯和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是一项大规模、利润丰厚的交易的一部分。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穆斯林等宗教少数群体成为活摘器官的目标群体。伦敦的一个独立法庭将这种罪行描述为反人类罪,并可能构成种族灭绝罪。

    据明慧网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九日报道:二零二二年四月底,一项新的英国法律——《健康和护理法案》(the Health and Care Bill)正式生效。该法律基于道德风险,禁止英国公民和英国国民前往中国以及其它国家购买器官进行移植。新法还将可能参与器官贩运的英国人,定为刑事犯罪。

    2021年6月14日,12名联合国特别任务负责人表示,他们对那些被关押在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维吾尔人、藏人、穆斯林和基督徒等少数群体的“器官摘取”的报导“极度震惊”,并呼吁中国“允许国际人权机构进行独立监督”。

    据大纪元2022年03月23日讯:国际人权倡导组织正在推动一项法案,以期建立一个国际制裁网络,惩罚中国的共产党政权所实施的强迫摘取人体器官的“前所未有的邪恶暴行”。该法案将规定,任何人违背他人意愿强行摘取他人器官、存储或运输人体器官、运营进行这些人体器官的移植手术的设施、接受此类器官、为其做广告、资助、成为经纪人,或通过其它形式从这种可怕的行为中获利,都将构成犯罪行为。

    法轮功信仰团体在近几十年来,一直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严重迫害。在中共政权的监控下,他们成为了强制摘取人体器官的主要受害者,直到今天仍然没有停止,以活摘器官被屠杀的法轮功学员的罪恶时刻都在发生着。愿有更多的国家及全人类都来关注并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还人类应有的尊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