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

  • 上半年 至少2707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

  • 只似当时初望时:刘禹锡之《望夫山》

  • 六贼作乱 欲海难填

  • 艺术必须净化人心

  • 真相视频:沉默中共罪恶等于自我毁灭

  • 六月的天灾人祸,警醒中国人自救迫在眉睫

  • 从生活中的琐事想到的

  • 游行中 大唐雄风再现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29)大法赐予我们全家福

  • 世界顶级声乐家为新唐人声乐大赛喝采

  • 神韵台湾28场演出落幕 “指引人类未来方向”



  • 上半年 至少2707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


    李洁思

    据明慧网消息,2022年上半年获知2,707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其中1,447人遭绑架,1,260人被骚扰;60岁以上的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399人,年龄最长者92岁。此外,943人被抄家,32人被迫离家出走。

    二十多年来,中共政法委、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610”执行“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的灭绝性迫害政策;2022,在全国范围内继续推行“清零行动”,强逼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绑架、骚扰、抄家等成为派出所、公安局、街道、社区等不法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惯用手段。

    除遭受肉体、精神摧残外,法轮功学员还遭到经济迫害。上半年,中共抢劫勒索法轮功学员人民币1,602,457元。52人被非法扣发养老金。

    北京韩非再遭绑架 下落不明

    今年4月22日晚(北京时间),远在英国的女儿李惠给住在北京市朝阳区的妈妈韩非打电话,从父亲那儿得知,妈妈于4月22日下午被警察绑架。

    现年52岁的韩非修炼法轮功,因给朝阳区派出所所长写了一封关于法轮功的真相信被盯上,以致遭绑架。

    从今年一月、二月开始,因北京开冬奥会和两会,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更频繁。韩非曾多次对女儿提到,自己被盯上,外出买东西时有便衣跟踪。

    韩非曾多次遭迫害,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夕,被非法劳教两年。

    至今,韩非的家人不知其下落。

    山东冠县税务局副局长周春宝遭绑架

    山东冠县税务局副局长、法轮功学员周春宝,于2022年5月15日被冠县公安局绑架、抄家,被逼问其母下落。他年逾七十、修炼法轮功的母亲被迫害流离失所。

    之后,周春宝被多次提审,三天三夜不让睡觉,现被关在山东临清华美医院。单位的局长劝他辞职,还造假签字说他已辞退。

    周春宝的父母通过修炼法轮功治愈了严重的疾病。他父亲浮肿了七、八年的两小腿从未再肿胀过,而且行走如飞。他见证了父母修炼法轮功而显现的神奇后走入了修炼。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周春宝一家三口饱受迫害。

    吉林刘玉华遭绑架 15万元现金被抢劫

    2022年2月13日,69岁的法轮功学员刘玉华与73岁的于桂兰在给人们讲法轮功真相时,被派出所警察绑架。

    当日下午,警察抢走她们身上的钥匙,上家抄家。刘玉华家现金15万元、上千元的零款,及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一并被抢劫。她丈夫因脑血栓需要她照顾。

    同时,警察抢走于桂兰家中的现金几万元。她儿子因脑血栓病症不能工作,需要她照料。

    2月14日晚,两人被通化看守所因身体缘故拒收后回家。

    内蒙古杨秀荣被非法扣发养老金 含冤离世

    据今年5月10日明慧网报导,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法轮功学员李玉芝、杨秀荣、王素琴、王金荣被非法停发养老金。

    杨秀荣的女儿、儿子借钱给社保局交款,换取母亲按月得到养老金,她子女的生活因而陷入困境。杨秀荣写材料申述自己遭受的经济迫害,身心疲惫,身体出现病状,于2022年2月25日含冤离世。

    赤峰市还有更多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扣发养老金,如宁城县法轮功学员武秀荣、张相云、杨秀云被非法停发养老金。

    陈景玉被迫向社保局交14万元钱,马金兰被逼交钱9万多元,他们被威胁不交就得不到养老金。马金兰被逼交钱后含冤离世。

    山东蒙阴县两位老人被迫离家出走

    为避免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2022年6月22日,山东省蒙阴县联城镇两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家出走。她们是70岁的孙树菊、68岁的孟庆莲。

    据悉,联城镇“610”人员屡次想要绑架她们到蒙阴洗脑班,未得逞。

    今年6月22日凌晨两点左右,警察为抓到孙树菊,挨家挨户骚扰、搜查她的邻居,招致村里犬吠不已。

    在这次搜查行动中,孟庆莲家被抢劫一空,警察还动用警犬搜查出走的孟庆莲。

    中共继续遭国际社会谴责

    近日,美国国务院前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中共对法轮功施行“群体灭绝”性迫害。

    他说,“国际社会、各国政府需要更清晰明确地表态,呼吁制止这场灾难和群体灭绝——还有很多国家政府没站出来呼吁。”

    “欧盟需要这样做,美国及各国政府需要更加直言不讳。”并呼吁对中共应该有相关的经济制裁。

    曾在2020年7月20日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21周年时,布朗巴克发表视频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说:“我们与你们站在一起。7月20日。21年了,在这期间发生了可怕的事情和无法形容的痛苦。”

    “感谢你们的坚持。感谢你们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为宗教自由而奋斗。”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在今年4月25日发布的2022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将中共再次列为“特别关注国”。自1999年以来,中共已连续23年被列为“特别关注国”。

    该委员会针对中国宗教自由持续续恶化的状况,呼吁美国政府对参与宗教迫害的中共官员和实体机构扩大制裁。

    (大纪元)

    (案例源自明慧网)



    TOP

    只似当时初望时:刘禹锡之《望夫山》


    纤纤

    同样一件事情,在不同人的眼里,看法是不同的。而真相也并非我看到的那一点。刘禹锡的这首《望夫山》是带有神话色彩的。全诗共二十八个字:“终日望夫夫不归,化为孤石苦相思。望来已是几千载,只似当时初望时。”

    “终日望夫夫不归,化为孤石苦相思。”此句讲一位女子整日的站在山上等自己的丈夫归来,最后竟化为一块石头。人化为石头似乎是不可能的,这里面是一个神话传说的说法。在民间的传说中,人化为石头的事件并不少,都是有原因的。记得小时候看过一个神话故事,有人因违背了对神的诺言而化为了石头。而这里是因为对丈夫的思念而化为了石头。

    “望来已是几千载,只似当时初望时。”此句也没有太多的解释,就是告诉我们这块石头是几千年前的一位等待丈夫的女子所化,看上去像是昨天的事情。

    这首诗站在人的基点看,其实是神在开创一段文化,来告诉我们做人的标准。夫妻是缘,是要用一生去相守的。人是不可能化成石头的,但是神可以。所以站在神话的角度看问题,一切也就迎刃而解了。

    其实站在修炼的角度看问题,也是有意义的。按照神传文化的记载,人大都是神下世的。大部分人是来自天上的。那天上的父母和亲人也是非常挂念我们的。是不是会化成石头,我们就很难知道了。如果我们是带有使命的,那我们做不好就会危及到他们的生存的,他们都是对我们寄予希望的。

    每一个神话故事都有它独特的意义。望夫石的传说,里面有多少的期望和无奈,也许我们现在是感受不到的。一旦感受到了,或许就晚了。

    法轮大法的传出,是一切人类历史的意义所在。或许我们现在还不能完全明白。有缘人能看一看大法弟子的所为,有机缘的看一看大法书籍,相信一定会有收获的。

    一块石头,一个传说,一段无奈与哀愁;留给我们多少的遐想与期盼。



    TOP

    六贼作乱 欲海难填


    心莲

    提到“六贼”,看过《西游记》的人都不会陌生,小说中是指名为“眼看喜,耳听怒,鼻嗅爱,舌尝思,意见欲,身本忧”的六个山贼,意指追求外在物质的六种欲望,可作者吴承恩为什么把六欲比成劫物夺命的六贼呢?

    少时读到六贼出场的情景只觉甚是有趣,悟空的荒诞与唐僧的反应诙谐生动,让人记忆犹新。六贼大咤一声道:“那和尚,哪里走!赶早留下马匹,放下行李,饶你性命过去!”唬得三藏魂飞魄散,跌下马来,不能言语。行者用手扶起道:“师父放心,没些儿事,这都是送衣服送盘缠于我们的。”三藏道:“悟空,你想有些耳闭?他说教我们留马匹,行李,你倒问他们要什么衣服,盘缠?”行者道:“你管守着衣服行李,马匹,待老孙与他争持一场,看是何如。”

    最近又读到此处,品味到遇六贼这个情景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六贼指六欲,六贼抢盘缠马匹,六欲求名利和感情,如得不到就要把你折磨的要死要活。唐僧看不清其中真相,被唬得不行,而孙悟空却明了其中道理,不被其所迷所困。都说人的欲望是无穷的,总也满足不了,要了这个还想要那个,其实都是被这“六贼”抢去了,留下的是无尽的空虚和患得患失的苦闷。人的喜怒哀乐被它控制着,身体被它奴役着,忙忙碌碌最终也不能使它满足。而孙悟空看破了,知道这“六贼”不过是小小杂兵,不为其所动,反而能得到这外物,填补自己的行装。当我们在为物质利益而乐而忧时,不如问问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或许想明白了,就能像孙悟空一样看破这“六贼”,收获不一样的惊喜。

    都说人生犹如一场修行,如若本善的内心被欲望所控制、牵引,就会因迷失了本性而痛苦、迷茫,甚至伤害别人,最终害人害己,离幸福越来越远。每当遇到这“六贼”作乱时,不如都做个孙悟空,归正本心,免受这欲望的支配。感佩作者寥寥数语却寓意隽永,也只有传统文化中才有这种真正免除人生烦恼痛苦,获得自由,摆脱无形束缚的大智慧了。



    TOP

    艺术必须净化人心


    思延

    评判艺术的高低与正邪,关键看它能否净化人心,让人静定、淡泊,让人少非份欲望,让人更多的追求高贵。

    上天赐予人的万事万物,皆有两个作用:一是供人生存,二是教化人心。因宇宙中有佛就有魔,有人就有鬼,魔鬼也借万事万物,产生两个作用:一是让人执迷外物,二是让人心灵败坏。神佛引导人心向善、向上提升,魔鬼则引导人心向恶、拉人向下。

    形形色色的艺术,作为万事万物中一类,亦必涉神魔之争。因而,艺术亦分为净化人心与败坏人心。在人世间无论哪一类艺术,皆在此两方面表现。善人用之为善,于人于己皆利;恶人用之作恶,于人于己皆害。如摇滚乐,惯于鼓乐大噪、大吼大叫、歇斯底里、极度渲泄,听者无法静定,唱者当然更无法静定,这都是魔性大爆发的表现。唱者长此下去,会越长越丑,越活越扭曲,也难健康长寿。听众若经常听,无条件接受魔性灌输,渐渐也就魔性十足,人性变异,陷入“疯狂”。又如现代流行的“靡靡之音”,软软的、迷迷的、嗲嗲的,男人越唱越像个“女男人”,越听越缺乏正气、正念与骨力。故古人论乐:国君、国人倘若皆喜靡靡之音、肉麻之乐,即是亡国的征兆。

    从正统而言,艺术的正大标准:尽善尽美。尽善,在于净化人心,导人向善;尽美,在于高雅、纯净、技法高超。

    一切不能净化人心的艺术,虽有“艺术”之名,却非“艺术”本身,未来的艺术殿堂里,不会给它们留位置。一切败坏艺术,以此败坏人心者,都逃不过天神的审判。老子云:天道好还。一切行恶,皆不如催促人心败坏之举为大。如现代书法中的“丑书”,真是丑到极致,却能登上大雅之堂,书者甚至占据书法协会的种种要职,霸占了几乎全部重要奖项,这也便是书法艺术全面堕落的表现。为什么越“丑”越受人追捧?只因道德败坏的人被魔性操控,都在拼命下滑,都在兴妖作浪,都在比拼变态。

    反之,正统艺术,因其净化人心之功效,能收获无限:艺术家本身,越来越纯正,身心状态自然越来越良好,受天护神佑灵启,艺术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高,福报不断;受众接受到正面触动,身心也不断趋善,言行也不断趋善,正的作用与善的回报也相应持续。如:达芬奇的宗教画,非常肃穆、精工,看一看,便能感知到一种神圣的氛围与力量,对天国油然而生向往之意。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既曲折,又壮美,听者阳刚正气也蓬勃而生。十大古琴名曲,既养心、又养生,一听便易陶醉在纯美的古典意境里。又如纯正的文字,是拒绝网络痞子语言,拒绝流行的“火星符号”,拒绝变异观念的支配,全以堂堂正正的思想与语言,表达高贵与善念,即是“中和”、“雍容”。于文学艺术而言,便是正统、纯净的,是真正的文以载道。

    故而,一个艺术工作者,既要想着净化自己,也想着净化他人,要将“净化人心”作为一个最重要的标准,否则便误导自己,也误导别人,贻害无穷。



    TOP

    真相视频:沉默中共罪恶等于自我毁灭


    文:新州 播音:新宇音 视频:天祥

    真相视频:沉默中共罪恶等于自我毁灭 (MP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TOP

    六月的天灾人祸,警醒中国人自救迫在眉睫


    新龙

    今年六月,中共国的天灾人祸从频率和危害上再刷新高:北方热死人的高温和南方洪水漫街的涝灾、H3N9甲流和新冠疫情、打疫苗后患糖尿病白血病的群众维权、内蒙上海浙江等地化工厂或专业市场爆炸火灾、唐山广东上海宁波北京等地当众打杀无辜市民、河南多地健康码助银行强盗储户存款、泥石流、粮食危机、经济低迷失业率创纪录……

    据大陆媒体人报道,中共国今年的南北“水深火热”比往年来得更早,本来还处于梅雨季节的江南,却出现了七月才有的河流曝涨、水库泄洪、城镇被淹的惨景。那漂在水中的车与货物、那随波挣扎的人影、那被激流冲倒的民房与街上救人的情景,很像去年七二零的郑州,而北方的河南、山东等地,本来还凉爽的时季,地表温度却达74摄氏度,热爆了水泥地面,千里干旱,有人热死……中共不敢报道真相,事实比知道的更糟,很多中国人也缺乏关注,人们依旧或忙于奔波,或被封城或沉浸在小康大好形势中,去年以来没来得及吸取教训,不能未雨绸缪。

    有网友评论:与天斗与地斗,破坏生态终于遭到大自然惩罚,疫情又使人们一个春天被封,经济损失,心理创伤受不到社会关注,戾气横生……

    中共为转移视线,叫大量五毛和水军骂台湾骂美国,最近又出现大量“日本富士山将喷发”的短视频,大批叫好声,恨不得整个日本沉海底,那种仇恨和对生命的冷漠,尽显被中共洗脑后人性扭曲的可怕。

    其实,中共一直利用民族情结,早忘了当年靠日本侵华和美国绥靖夺权的恩情。不是忘了,它是利用,该忘恩负义的时候坚决卸磨杀驴。6月中旬唐山烧烤店事件后,中共不是说女子半夜三更在外,也有过错吗?甚至利用五毛造谣说女子是日系派。是的,现在大陆半夜三更在歌舞厅、酒店、夜市、公园、大街等纵乐逐欲的女子是很多,甚至穿着暴露。那不也是中共引导全民纵欲逐利笑贫不笑娼的结果吗?而中共的舆论引导与传统女孩的守家不抛头露面完全无关。

    频繁的天灾人祸确实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到不安。七月刚开始,就有台风登陆以及广东云南人工炸楼的消息。大陆知名社会化问答网站知乎网发布一个关注话题:“为什么最近总有世界末日的感觉?”短短几小时内被超过423万人次浏览,一条 “有这感觉,我是银行的,最近心里慌”消息,随后有10,406人表示赞同。该发言人贴了一篇长文,大意是银行坏账好多,被吸血太严重,靠造假敷衍,很多人都想在家放点现金,有末日逃难用的心理,他劝朋友卖掉多余房子,一年没有一个看房的……

    此文引发大量认同性的跟贴。有的说,恒大爆雷,为守住房价,宁肯炸楼也不降低房价,这不是末日心理吗?

    也有的说:天灾人祸和大量田地被毁,加上俄乌战争增加粮食危机,很多人放松对毒食的警惕,不得不购买廉价的有害工业食品,这不是末日将临的一种表现吗?

    说到银行储蓄危机,这不得不令人想到河南、南京、广东等地一些银行储户取不到钱的事。除了银行职工盗钱外,最可怕的事是,政府部门抢银行的钱用来营商或填亏。这才有河南一些地方用红码来阻止储户到银行取钱的事,用核酸和防疫来帮忙抢老百姓的钱。古今政府犯法之天下奇闻,如果不是经济到了末日的囧境,也没有人会丢这现眼。

    6月底,据《秦皇岛晚报》报导,秦皇岛市开展管制刀具排查。凡是公共场所的菜刀、剪刀都要“上锁”。 这不是说为了防止光天白日下杀女人,而是据说中共的北戴河会议有可能要提前开。6月20日,路透社报导说,从7月1日开始,特斯拉汽车将被禁止进入北戴河地区,禁令将维持至少两个月。

    中共开个会,为什么如临大敌,防百姓如防“亡我之心不死”的阶级敌对势力?那是因为中共知道,作恶过头,到处是敌人:为了赚钱,没有阳性却制造疫情,要求全民检验核酸、打疫苗,600多孩子患病,家长们集体要讨说法;公务员降薪多达四成,那些被反贪打虎拍蝇躺平的官员说不定操起刀子捅个大新闻……

    人民养育了政权,政权却把人民当敌人,甚至时时举起屠刀,那不是自毁根基自取灭亡吗?网友说,内斗让中共头破血流。天要让它亡,先要让其狂。发改委官员在中宣部举行的“中国这十年”系列记者会上高调重申,中国脱贫获全面胜利,近亿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且没有规模性返贫,广州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李孔岳警告,中国有8亿人负债,2亿多人失业,9.4亿人月收入低于2,000元人民币;李克强要救经济,一尊要动态清零;林郑说希望香港新特首不要怕斗,一尊七一要去香港安抚、和谐……

    头破血流这个词让人印象很深,是一尊去年在天安门城楼说的,大意是任何想奴役、欺侮中国人的外国势力,在14亿中国人血肉筑成的长城面前,要让他们头破血流。不过,人们一直知道,中共是西来马列货,到中国后一直在进行破坏中华的行为,那么到底是让谁头破血流呢?

    中共这个西来幽灵的末日要到,中国人的自救迫在眉睫。到大纪元网站三退,作废加入这个组织时所发的“把命献给它”之类的誓言是当务之急,以求得在天灾人祸中神的护佑,但愿过了六月七月,所有良知和正义尚存的人们都能收获金果飘香的日子。



    TOP

    从生活中的琐事想到的


    大陆大法弟子 天宇

    在我的身边有这样的几位亲戚,他们被邪恶操纵的脑中不好的物质很多,由于是亲戚难免要互相走动,可是一到大家一起见面的时候,总是会出现让自己意想不到的结果,和他们讲真相时,表面上他们也听,但不知内心是什么想法,有时为了让他(她)们对大法有个正确认识,不对大法犯罪,就请大家聚餐,心想这样大家彼此能敞开心扉好好谈谈了,可是事与愿违,他们不但不领情,还挑三拣四的说一些刺激人的话。

    和他们相处时感觉有点累了,不知不觉就对他们产生了怨恨,这时他们所做的事,一件件,一幕幕的出现在眼前,越想越来气,感觉他们简直就是不可理喻,自私、没有责任感、好挑拨是非、传闲话等,就这样的状态持续了很久,自己也知道这种心态是不对的,可是就是拔不出陷在泥塘里的腿,想到这些,心就堵的慌,可是明白的一面又知道,出现这种现象肯定是自己哪个地方有错了,需要在法上归正了,但是由于自己在这个问题上没有修自己,没有对照法归正自己的不足,没有第一念考虑他(她)人,所以这个不正常的现象就在持续的上演,不但如此,还越演越烈,彼此的关系变的很紧张。

    出现这种情况,自己也很闹心,不知道是哪里出现了问题,我不断的对照法找自己,为什么亲戚没有摆好位置呢?我的父母都修炼法轮大法,八十多岁了,不但自己还能做饭,有时还能给儿女做饭,自己照顾自己不用孩子操心,身体出现点小毛病,也都很容易的过去了,我想他们看到父母修炼的变化,应该对大法有个正确认识了,可是他们好像很麻木,不知道他们心里在想什么?

    我特别希望他们都能看看大法书,因为母亲一个字不认识,学法后都能读《转法轮》了,我们全家修炼大法的变化也很大,无论是精神状态,还是生活质量都越来越好。这些变化好像也触动不了他们那麻木的神经,有时会在物质上给予他们一些,想象他们会有所转变,结果还是不行,这些所谓的给予也好,帮助也好,并没有改变他们脑中的一些顽固的观念,在我看来,他们已经迷失了。

    面对这种情况,自己开始选择了放弃,不想接触他们了,因为他们的道德底线低的让自己无法接受,我也不想长时间被他们的表现干扰了,心想谁有缘就救谁,不能总在他们身上用心太多了。

    虽说好像表面放下了,可是看到明慧网上同修的交流文章,看到同修那无私无我的善举,感动了世人,让世人看到了大法的美好,此时内心是酸楚的,觉的自己没有做好,没有圆融好法,让世人对大法没有正确的认识。

    一天学法,读到“弟子:慈悲中的“悲”字如何认识?

    师:解字不是我传大法的目地,因为这些太小了,小的什么也不是。送大家两句话:“无非是人心,有心不是悲”。”【1】

    师父的法点醒了我的盲点,让我看到自己对待身边发生的事,都是用人心去做的,什么对方如何的不好,做事怎样的不合我意等等。

    这就是相由心生的表现,因为你的空间场里有怨,那么相应的就会出现怨的情景,其实这个情景是虚幻的,是假的,可是当你的思想,念头局限在人这层理的时候,你是没有能力去辨别的,也就是说你已经承认,这个幻化出来的假象是真实存在的了,既然你承认了,那么你就在旧宇宙这个安排中了,旧宇宙的特性成、住、坏、灭的规律,就像一个破旧的机器,由于这部破旧机器是要淘汰的,它先天的物质结构在成、住、坏、灭的规律中,已经走向了淘汰的边缘,所以这个幻化出来的假相面临两种结果,一个是在法中归正、同化,另一个是被宇宙中正的因素解体。面对身边发生的事,自己悟到没有用慈悲心去对待,没有站在法的基点去归正自己,所以导致世人的道德底线不断降低,被邪恶操纵的分辨不出真假,善恶了。

    时间长了,自己就更没有信心和他们相处了,有一次在梦中,师父点化弟子在水池里翻动物的肠子和肚子,梦里感觉好像是鸡肠子。梦醒了我就想这是师父告诫弟子心胸太小了,有点小肚鸡肠,真是这样,有时心性不好时,就好陈年谷子八年糠的,絮叨原来不开心的事,这在常人看来不就是翻小肠吗。知道自己卡在这点上,我就克制自己不再胸怀那么小,不去纠结过去的一些恩恩怨怨,尽量用法去衡量,这样感觉空间场清净了许多,怨恨的心也淡了。

    一天学法时,体悟到其实这种现象就是旧势力利用过去轮回转世的因缘关系设的一个圈套,挖掘的陷阱,它就利用你身边的人,编导出能让你动心的剧情,如果你学法跟不上,你就辨别不出这是假象,是陷阱,所以你就会在旧势力搭设的舞台上表演,因为你没有站在法上的时候,此时的状态你就脱离了法,因为你没在师父安排的路上修好自己,你在旧势力设定的圈套里搅来搅去,它耗着你,魔着你,往下拖着你。

    悟到这,明白的一面清醒了,感觉自己不在情中徘徊了,能跳出来看看事情的本质,我觉得亲人也好,朋友也好,其实都是有因缘关系的,有善缘也有恶缘,也有旧势力在久远时期对大法弟子的变异安排,在人世间自己的身份是赋予了大法弟子的称号,自己的一切归属于大法,做好了,是大法给予的智慧和能力,做不好,是没把自己当作修炼人,没有圆融好法,不能以自我感受去衡量身边所遇到的一切,写到这里,感觉自己的悟性没有提高上来,没有修出慈悲心,总是在人中打转转,愧对师父的慈悲救度!没有让世人看到大法的美好!

    师父说:“现在大家也更清楚了我为什么经常叫你们多看书了吧!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2】

    我体悟到大法弟子只要相信师父,有师在,有法在,站在法的基点上,把自己当作修炼人,一切都会在大法中融化,世人也会看到大法的美好,为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一点修炼的体会,有不当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TOP

    游行中 大唐雄风再现

    观纽约大游行有感
    清竹

    观看庆祝节日的游行,是百姓们最为喜欢的活动之一。在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史上,这样的传统活动一直延绵不断。

    但是,自从中共恶魔来到中华大地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就被彻底的毁灭,百姓喜闻乐见的游行庆祝活动也相继消失。

    在中国年岁大一点的朋友都知道,在五六十年代和七十年代初的时候,每年都会有各种民间的庆祝游行活动。比如,走高跷、划旱船、敲锣鼓、舞龙舞狮等等,很热闹,因为它是传统文化的东西嘛,百姓当然喜欢。

    可是,为什么到了文化大革命结束前,这些民间习俗,带有传统文化的东西在中国就荡然无存了呢?因为毁灭传统文化是中共必须要达到的目的。

    然而,尽管中共采取了一系列的卑鄙流氓的手段,妄想在人间彻底毁灭传统文化,但是古人有句话:“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是吧?中华传统文化乃是神传文化,神传文化岂能让西方的幽灵——中共所毁灭?

    在当今的世界上,许多国家的节日游行,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的身影,他们是全世界最受欢迎、最受瞩目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今年美国独立日大游行,受邀的法轮功学员又大放异彩。作为中华儿女、炎黄子孙,当我们看到他们游行的场面时,真是热血沸腾,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他们身穿大唐的靓丽服饰,吹奏着雄壮而美妙的神曲,仿佛又回到了让全世界仰慕的盛唐时代。

    大家知道,我国历史上的唐朝,是中华文明,璀璨文化的顶峰。强大的国力、文化、军事、科技等等,让全世界臣服。

    一、所向披靡的唐朝将士

    游行队伍中,法轮功学员身穿唐装,踏着整齐而雄壮的步伐,就如同所向披靡的唐朝将士,威风凛凛展现在世人的面前。

    我们从影视作品或历史记载中知道,当时的唐朝军队非常强大,战将如云,所向披靡。如,尉迟敬德、秦琼、李靖、侯君集等等,都是勇冠三军,使敌望风丧胆的战将。就连名不经传的文职使节官员都能率领千军万马歼灭敌方。

    举个例子,公元647年,唐太宗命王玄策为正使、蒋师仁为副使一行30人出使西域,就是现在印度的中部地区。人还没到,那里突然发生了政变。除王玄策、蒋师仁外,其余随从全部遇难。

    此时,如果王玄策回大唐搬救兵,那是远水解不了近渴。于是王玄策就向附近的尼泊尔和现在的西藏等地借兵一万。结果一仗便击溃了印度数万象军。在甘地斯河畔的决战中,包含象部队在内的印度军战死3千,逃跑落水溺毙1万多,被俘1万1千人。

    王玄策一路追击,中印度兵将不堪一击,被一举全歼,活捉了叛军首领阿罗那顺。从而使远近城邑都纷纷望风而降,中印度灭亡。

    二、秦王破阵乐

    大家可能听说过《秦王破阵乐》这一名词吧,秦王破阵乐是当年唐太宗李世民亲自制作的一首乐曲,再由魏征、虞世南制词而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vTul5_js_A)

    史料中记载,《秦王破阵乐》是一曲唐王朝战无不胜的军歌;也是一部大型的宫廷舞乐,用现在的话说,可能就叫国乐吧;也有的说,这部乐曲展现的是,秦王李世民一生的戎马生涯和他的赫赫战功。

    可是史料中却忽视了一个最为重要的环节,那就是《秦王破阵乐》中蕴含着使人无法想象的强大的正能量,这个正能量就是慈悲,它来自于作曲者本人与神的加持。

    有了慈悲的正能量,演奏出的乐声就能感动人,能够激励将士们的士气;就能使敌人内心感到胆寒而失去斗志。

    如果我们再从字面上理解,破阵的顾名思义,就是破除古代战争中所摆出的阵型。因为古代战争是以摆阵和破阵为胜利的根本,所以就传出了什么八卦阵、一字长蛇阵、十面埋伏阵等等,每一个阵型除了它不同的玄妙之外,同时也有它不可或缺的能量。

    如果当《秦王破阵乐》的强大能量远远超过其阵型能量时,大家想一想,这个阵型还能起作用吗?这不就不攻自破了吗?

    如今天国乐团中的法轮功学员,他们用慈悲之心所敲响的锣鼓声、吹奏的乐曲声就如同《秦王破阵乐》一般,所发出的能量极为强大、威猛,感天动地,震撼人心。真正起到了清除邪恶,唤醒世人,救度众生的作用。

    三、彩车压阵

    游行中的彩车也是一道不可缺少的亮点,车上法轮功学员面带祥和、慈悲,做着“缓、慢、圆”的动作,舒展、美妙之极;车上车下均有仙女相伴,殊胜而庄严。

    这样一支游行队伍,给人们带来的是什么?是纯正的能量与慈悲。

    人间不是邪恶逞凶的乐园,中共魔鬼必将灭亡。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华传统文化必将恢复;大唐的贞观之治,夜不闭户、路不拾遗,也必将回归人间!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29)大法赐予我们全家福


    编者 莲子

    故事1:大法给了我丈夫第二次生命

    二零一七年正月十二我丈夫给养鱼场干活,在2.5米深的沟里做管道连接,刚刚连接完,这时深沟上方的冻土塌方,东北的正月里天寒地冻,一块几千斤重的土方正好从丈夫的左肩上砸下至下半身。

    丈夫被死死的砸在下面,他本能的声嘶力竭的大喊:天老爷救救我!爸爸、姥姥、姥爷救救我(喊他家死去的亲人)!他们都无能为力。在场的小抓钩机及司机和场长也无能为力。

    这时丈夫突然大声喊:我老婆是学法轮大法的,李洪志大师救救我!

    话音刚落,奇迹出现了,这时压在丈夫身上的大冻土块轻轻的自动两边分离,丈夫被场长和抓钩机司机救了上来。丈夫不停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丈夫被拉到市内骨伤科医院。医院的大夫说,这人快送市中心医院,否则后果不好。当时他整个人上身扁扁的(肋骨断了造成的),骨盆高高的,大夫说可能肋骨全都断了,看片子再说,片子出来了,人有24根肋骨,他断了18根,而且有的肋骨断了三、四节,骨节断裂。

    因他伤势过重,医院无法手术,只是把胸内的积血给放出来了。来的亲朋好友很多都站那哭,我说:都别哭,咱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又问丈夫,你是不是百分之百信师信法?丈夫说,我不信我就回不来了。我们天天念着这九字救命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24天丈夫对我说,咱俩一起念九字真言,我要坐起来,我们一起念着,他抱着我的脖子坐起来了。

    当时,急救室的人激动的都鼓起了掌,他们说,奇迹,奇迹。好多病友都做了三退。他们都说法轮大法太神奇了!

    一个多月后丈夫自己能走,在住院时大夫给开的强痛定等止痛药他也没用,因为他不觉的疼,他经常练习走,他说,他年轻时搞过体育锻炼,骨节坏了,不练习走,两块骨头的连接处就要长在一起,将永远瘫痪。丈夫住院45天,出院后在家他也坚持练习走,练习走时也疼,他也不吃药,他说吃药没有用。

    现在他身体恢复的很好,什么活都能干,现在他还去上班。是法轮大法给了他第二次生命,是法轮大法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

    我于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我患有多种疾病:气管炎、甲亢、胃肠炎、类风湿等各种疾病全都不治而愈。我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了家人,他们都相信法轮大法好,因此,都得了福报。我及我的家人都无比的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故事2:大法赐予我们全家福

    我和丈夫都得法修炼二十多年了,孩子们虽然没有修炼,可是都真诚的支持我们,都善待大法,尊敬师父,每到有关节假日都给师父上高档水果。就是在中共恶党对大法打压最严酷的时候,我与丈夫因四·二五上访,被非法关押期间,菜地都荒芜了,他们没有一句怨言,都深知法轮大法好,自己的爸爸妈妈没有错,都是好人,是恶党在犯罪。

    在二零二零年,疫情几乎在全国持续不断,经济整体下滑。儿子在南方做服装批发生意,竟然超过了以往的盈利,几个月的时间挣了二百多万元,买了一台高级轿车,这是做梦都想不到的啊!儿子没念几年书,真诚厚道,为人处世宽宏大量,特别是在金钱至上的乱世,他能恪守义中求财的传统商业道德。

    师父讲:“对小孩用大法的法理来教育,对他们一生都是受益无穷的。”[1]

    我孙女今年七岁,出生前,她爸妈感情不够好,儿媳不想要孩子,孙女出生后,儿媳不给奶吃,说怕自己体型不好看。儿子和保姆伺候孩子三个月,就送到我家来了,儿媳要做生意。当时孩子脸色很不好,嘴边、脸上都生疮了,经常哭闹。由于我精心照料,孩子很快就康复了。两岁左右时,我经常给她听大法歌曲。有一次我学《美国法会讲法》时,念到了须弥山那段法时,我发现她在默默的流泪,当时我没有多想。

    孙女渐渐长大了,我常给她念《论语》和《洪吟》。没多久,她把《论语》第一自然段就能背下来了;逐渐的有些《洪吟》中的诗词也能背熟了。她背法时吐字清晰,干脆利落。我读法时,她在旁边低头玩儿,我看她根本也没听,可是有时突然间就问一句大法里边的事儿:姜子牙是神吗?他是第一个上天的吗?……有时候我都回答不了,这时我想起师父的一段法:“人都说小孩接受能力比较快,为什么比较快呢?因为他先天的智慧还没有完全被掩盖,所以有的时候小孩是很明白的,如果小孩是有来头的,那慧根就更好了。”[2]

    凡是教过孙女的幼儿园老师都非常喜欢她、称赞她,说她可不是一般的孩子,孩子一定会出人头地、成为超世之才啊!我家成立了学法小组,孙女对每个同修都象亲人一样,给同修倒水、拿水果十分热情,大人都想不到。我们学法前发正念,有的同修倒掌她挨个给纠正,同修都赞不绝口。

    丈夫在邪恶迫害最猖獗时,一直在精進实修,正信、正念、正行,如今环境宽松了,他却起了安逸心,几乎放弃了修炼。有一天,孙女说:“爷爷你不学法、不炼功、还打麻将,你还是大法弟子吗?时间不多了。”师父经常用我孙女的嘴点悟我们。有一次,我没守住心性,对丈夫发脾气。她说:“奶奶,你见过大海吗?你怎么还跟爷爷发火呢!”

    还有一次,她与妈妈通电话,得知妈妈病了(重感冒)。她问:“爸爸呢?”答:“打台球去了吧!”孙女又给爸爸打电话:“爸爸,妈妈病了,你得在家照顾妈妈啊!怎么只顾自己玩呢!”她爸爸听后马上回去了。有时我儿子跟我说话时,声调稍高点儿,她就训爸爸:“你怎么和奶奶这么说话呢!”

    我从小在农村长大,家中兄妹八个,经济条件不好,小学都没念完,在学习上根本辅导不了孙女的学习,她爸爸妈妈也没有多少文化,而且一年回不了几次家。可是从孙女入学,无论是月考、期中考,成绩一直都很好,期末考试,语文、数学各九十九分,英语满分。班主任老师的评语与幼儿班老师的评价很相似。她爸爸妈妈听了高兴的不得了。

    孙女经常看新唐人电视台,主动让我给借《风雨天地行》等真相光盘,从中受益非常大。给她爸妈打电话时,语言丰富,哪象七岁的孩子,她爸妈都感到震惊。

    我们必须修自己,言传身教,给大法小弟子的漫长人生路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我们的责任非常大!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休斯顿法会讲法》

    故事3:一次万伏高压触电事故 证实大法的超常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一日晨,我和同事在工地施工时发生高压触电事故。当时我的左手被强大的高压电流牢牢地吸住挣脱不开(事后得知是一万伏高压电),在极度的痛苦中我在心中大喊:“法轮大法好!师父救我!”瞬间手和高压电分开,我瘫倒在了地上,挣扎着想起身,但没有成功。

    这时我看到同事也被电击倒地,于是在心中说:“法轮大法好!师父,我要过去救他。”说完我真就站起来了!

    我赶紧走到同事身边,只见他双眼圆睁,口吐白沫。见状我跪在他一侧,贴近他耳边大声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要是听见了就跟着我一起念,这是救命的!”喊了大约一分钟后他恢复了意识。救护车来了,我配合医生把他送到了医院。我推着他到各处查体、化验。

    说来神奇,触电后我的左边胳膊和两条小腿都剧烈地疼痛,并且发麻无力,但推着他到处跑的时候又一点疼痛感觉都没有了,只是一旦停下来就又开始疼。一直忙活到下午四点钟,检查结果出来了:除了两脚小拇指外侧被电击灼伤之外,内脏没有任何问题。医生对同事说:“你这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我知道,这是大法师父救了我们俩,叩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两次遇难 师父保护脱离危险

    我是黑龙江人,今年七十八岁。一九九八年喜得法轮大法。在修炼的二十多年中,在我身上多次展现过奇迹,这使我更加坚定不移的深信大法。事实也证明法轮大法是真正能度人的伟大佛法。

    我刚得法伟大的师尊就慈悲看护、保护着我了。

    我家是做维修机动车生意的。我也时常辅助老伴做一些小活。一天,外面下着小雨,我准备用车床加工点活。一伸手,瞬间整个身体被吸到车床上了,机动车床是380伏的电压。我被粘在机器上不能动。老伴发现立即将电闸断电,我倒在地上全身发软。奇怪的是事后没有任何伤痛。

    我知道是师父救了我一命!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大概在十多年前,我送外孙女上学后往家返的路上,遇到部队的几个小兵互相打仗。路边有一个倒骑驴车,立在那儿放着。厮打中他们把倒骑驴车撞倒了,恰巧我走到车跟前,把我扣在车底下。一个小兵看到了,急忙把车扶了起来,我全身被车压得疼痛。

    小兵们要送我去医院,我拒绝了。我想:我是修法轮大法的,不会有事,就自己回家了。事后,我右侧身体全是黑青色的。我知道这是师父又替我承担了一劫。我只是受了点皮肉之苦。谢谢师父再一次救了我。

    故事4:所长说:法轮大法在她们心里都扎根了

    有一次,我和同修到一个大学城发真相资料,我们俩分头行动。发了一些时候,我看到一辆警车在里面转,我绕过警车正向外边走,这时一个中年女子问我说:“你是找你的亲戚吗?你的亲戚在我们那,我带你去,上车吧。”我一听就意识到同修出事了,我上了车来到了派出所。

    他们把我带到一个屋子里,我一進去看到同修正在那坐着,看到她的神情有些紧张。我说你不稳了,赶紧发正念。发了一会正念,同修说好多了。这时進来一个小警察,就问我们是哪的?最后很奇怪的说:“你们这时不应该来这,应该在家里发正念。”我们说:“那你出去吧,我们就在这发正念。”他就出去了。

    不一会儿他们就把我们当地的派出所警察叫来了,来了三个人,其中有一个小姑娘看着我们。我就给她讲真相,她一直听着不说话,在回来的路上,坐在车上谁也不说话,我就说我给你们唱首歌吧,所长说:“唱吧!”

    我就给他们唱了一段大法歌曲《风雨同舟》:“一路征程,心中是归帆,传播着真相,奔波在人间。慈悲在胸怀,信念不曾改。大法弟子心相连,开辟出一片天。法轮大法在心中扎了根。法轮大法让生命得永恒。慈悲伴我天地行,真善忍度众生、度众生。”

    所长和陪同的警察听了这首歌后都默不作声。他们把我们接到当地派出所也没有做任何的问话。到了下午,他们就叫家人来把我们接回家了。

    回到家,家人说:“所长说了,不让她们炼也不可能了,法轮大法在她们心里都扎根了。就让她们在家炼吧。”

    第二天同修来找我说:“咱们还得去一趟,要摩托车去。”我一听心里就发憷,心想:还去要车,要的回来吗?但同修当时念正,触动了我,我咬着后槽牙使劲的说:“走,去要车去!”随后,我们一同骑电动三轮车来到昨天那个派出所。

    我有点胆虚,就在外面发正念,让同修去和派出所警察交涉。不一会儿,同修出来,说出结果:让当地派出所的人来或当地派出所答应此事了,才能把车给我们。我们又返回去了当地派出所说明来意。当地派出所的警察就打了一个电话,之后让我们去取车。我们就很顺利的把摩托车骑回来了。

    到家之后,女儿担心的来看我,叮嘱我们别老出去了。我说:我们要摩托车去了。女儿连忙急切的说:“还要车去!要也要不回来,快别去了。”我说:“我们骑回来了。”女儿很惊讶,觉的不可能。

    我悟到:师父把一切都铺垫好了,就看弟子能不能迈的开步,动的了嘴了,只要你坚持的去做,就会不一样。

    故事5:我和家人经历的神奇故事

    一九六零年我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在某政府机关工作,没多久就被中共定为三门干部也叫五七战士,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而下乡插队,一直到一九九三年落实政策后,我才重返机关工作。

    一九九五年年末的一天,我下班回家,遇见我们社区的邻居,打过招呼后,邻居对我说:我看你这个人挺好的,我借给你一本书看看呗,行不?我说行啊,你拿来吧我看。那时,社会上正流传着各种气功热,我虽然没有病,因在单位闲来无事,也查找一些关于气功方面的资料文献来看,想知道气功为什么能治病。看了许多资料,也不得要领。就在九六年中国新年的前几天,邻居把书给我送来了,当天晚上我打开一看是《转法轮》,就如饥似渴的看了起来,当我把整本书看完后,我被震惊了,书中写的内容都是多年来我一直在探索却在诸多气功刊物上都找不到的东西。

    看完《转法轮》后,我如醍醐灌顶,一下子明白了许多问题。我知道这是一本教人修炼的书,这就是我要找的。从此以后我真正的走入了修炼。

    修炼后,我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的做到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得到了同事及家人的认可,我的家人及亲友也都受益匪浅。

    下面就讲讲我的亲人在大法中受益的几个小故事和我在大法修炼中出现的神奇事,以此来印证法轮大法的超常和师父的慈悲伟大!

    故事一:小孩念“法轮大法好”,感冒吓跑了

    我女儿住在国外,一回国就经常“感冒”(可能是空气污染造成的)。记得有一年夏天带着两个孩子回国后,她就“感冒”了,而且很严重,咽喉都化脓了,去医院打了三天针也没见好转。因她在国外从未感冒过,这回她吓坏了,怕传染给孩子。我告诉女儿孩子不会有事,因为我经常教她俩念“法轮大法好”。她俩天天大声的念,有时我带她俩出去玩也一边走一边念,尤其是那个小外孙女,刚学会说话就特别愿意念。所以两个孩子从不感冒发烧。我女儿是信基督的,虽然没修炼大法,但看见我这么多年没吃过药也没打过针,身体非常健朗。所以她也相信大法好。

    有一天晚上很热,睡觉时没给孩子盖被,早晨起来大孩子就说嗓子不舒服。女儿说可能是感冒了,想带孩子去医院打针。孩子说什么也不去,让吃药也不吃,女儿着急了,说:不吃药打针怎么能好?孩子说:我跟姥姥念“法轮大法好”就好了。结果,孩子就开始跟我一遍接一遍的念 “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孩子的嗓子一下子就好了,大法就这么神奇。

    在国内住的这二十多天,两个孩子都很好。最后女儿说:我服了,一念“法轮大法好”就把感冒吓跑了。

    故事二: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甲状腺结节一天就灭掉

    我小侄女是教师,二零一九年放暑假前学校组织体检,小侄女被查出有甲状腺结节,让她过几天再去复查,并且告诉她要有思想准备,可能需要做手术。

    侄女当时很害怕,心理压力很大,晚上睡不着觉,整夜整夜的失眠,有时靠吃安眠药才能勉强睡两个小时。睡不着时就哭,怕是恶性肿瘤。我大侄女特别相信大法,经常念诵“法轮大法好”。就告诉小侄女在心里诚心念“法轮大法好”就会好。小侄女不听、也不信。大侄女就给我打电话,让我劝劝她。

    我马上去了她家,给她讲了许多大法真相,并举了几个通过诚念“法轮大法好”疾病痊愈得福报的实例,告诉她法轮大法是佛法,是超常的科学,很多医院治不好的疑难杂症,通过修炼大法或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好了,最后她相信了。我又给她带去一本《转法轮》,告诉她有时间就多看书,睡不着觉就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试试看怎么样。

    小侄女照我说的做了,结果一晚上也没吃安眠药却睡得很香。第二天早晨起来小侄女就给我打电话,并感慨的说:我晚上一片安眠药也没吃,除了看书,就念“法轮大法好”,结果睡的很香,大法真是太灵了。第三天去医院复查,结果一切正常。侄女高兴极了,亲身见证了大法的神奇,特别感谢师父和大法。

    故事三: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神奇事

    我七十岁那年去国外女儿家,吃饭时不小心,筷子把下门牙硌掉了,没出血,也不痛。我把牙拿在手中,心想这可怎么办呀?还不敢说。女儿女婿和老伴都在一桌吃饭,他们知道了非得让我去医院补牙不可,我知道在国外补牙很贵,我也不能让女儿花钱,要补也得回国后再补。可是一张嘴人家不就看见了吗(缺颗牙),也不能总不张嘴呀,心想:干脆把牙安回去吧,吃饭刷牙时都小心点,别碰下来,怎么也得挺到回国,我就把牙安回原处去了。

    在国外呆了一个多月也没掉下来,回国后第二天赶快去了医院找医生,希望把这颗牙修好,医生却说我这颗牙修不好了,啥时候掉再说吧。那时悟性就是那么差,不知道师父已经给我接上了,不需要再补了。直到十年后这颗牙才掉下来。仔细一看,原来之前是折断下来的,这次是从根部掉下来的。掉的牙中间还看得出有折断的痕迹。

    我有个亲属是口腔医生,我把掉牙的事跟他说了,问他折断的牙能否再接上。他说:你这么大岁数的人,长一颗新牙的例子还有,但是很少,折断再接上,没听说过,我看过的书也没有这样的事例。你这是医学上的奇迹。当时他就要了一本《转法轮》。

    师父给予弟子的太多太多了,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了我对师父的感恩。唯有修好自己,听师父的话,跟师父走好最后的路,以谢师恩!



    TOP

    世界顶级声乐家为新唐人声乐大赛喝采


    邢天行

    从2007年开始,新唐人电视台推出系列世界性大赛,其中新唐人全世界华人美声唱法声乐大赛一问世,就受到全球华人声乐人才的欢迎和赞扬,也引起了一批杰出的欧美声乐家的关注。很多西方业界专家看好这个声乐比赛,一些顶级声乐家、学者还亲自到现场为大赛喝采,希望有更多人参加比赛。

    新唐人媒体集团以往的采访播报,为这些有识的声乐大师们留下了光彩照人的瞬间

    马塞洛‧乔达尼(Marcello Giordani),一个蜚声世界的歌剧演唱家,曾被《歌剧新闻》(Opera News)称为“这个时代最伟大男高音的领军人物”(2019年病逝)。他曾在新唐人第六届声乐大赛与获奖选手同台,并献唱。他认为新唐人的声乐大赛为年轻的歌唱家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 “在纽约,世界的艺术中心,年轻的选手们闪亮登场,让他们的歌声被全世界的人听到,这真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他称赞大赛选手的才华,认为演唱中文歌是个好主意。

    世界顶级歌剧演唱家马塞洛‧乔达尼(Marcello Giordani)在卡内基音乐厅,与新唐人第六届声乐大赛获奖选手同台,并献唱。(摄影:戴兵/大纪元)

    世界顶尖的斯卡拉歌剧院挑选演员经理岑普托尼迪斯、意大利佛罗伦斯歌剧学院艺术总监西尔维娅‧博萨(Silvia Bossa)、意大利西西里歌剧院院长威廉‧格索(William Grosso)、世界著名女高音露西娅‧阿丽贝尔蒂(Lucia Aliberti)等,曾参与并支持新唐人声乐大赛。

    岑普托尼迪斯(Ilias Tzempetonidis)专程从意大利到纽约观看决赛。他赞大赛选手水平高,他认为华人声乐人才需要一个平台烘托他们:“今天我们看到了这样的平台。参与主办这样大赛的人都值得称赞 。这项赛事非常成功。”

    意大利佛罗伦斯歌剧学院艺术总监西尔维娅‧博萨(Silvia Bossa)被新唐人所弘扬的“纯真、纯善、纯美的正统艺术”的宗旨所打动,她相信这不仅是一次新的文艺复兴,也是催生新世界的伟大力量。她决定来参与和支持这件事情。她专程从意大利赶到纽约,在进行决赛的卡内基音乐厅挑选了三位优秀选手,让他们赴意大利学习深造。

    2011年10月30日,意大利佛罗伦斯歌剧学院的艺术总监西尔维娅.博萨(Silvia Bossa)在卡内基音乐厅为第五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的参赛选手颁发奖学金。(摄影/戴兵)

    意大利西西里歌剧院院长威廉‧格索(William Grosso):“新唐人举办的声乐大赛很精彩,这个比赛证明华人选手在美声演唱方面是有天赋的。声乐大赛这个平台可以发掘更多有天赋的人才,我希望更多的人参加这个比赛,更希望这个比赛长期举办下去。”他表示,观看大赛的体验非常美妙,参加比赛的选手们不仅仅是传递音乐,他们是真正地去创造一种(文化)气氛。


    被誉为“美声皇后”的意大利著名女高音露西娅.阿丽贝尔蒂(Lucia Aliberti)(Getty Images)

    被誉为“美声皇后”的意大利著名女高音露西娅‧阿丽贝尔蒂(Lucia Aliberti)为践行弘扬正统声乐艺术的使命,在第五届大赛时专程飞到纽约助兴,和华人声乐家同台演唱。露西娅.阿丽贝尔蒂感动于新唐人为复兴正统声乐艺术而举办大赛的努力,她赞扬决赛的华人选手们都非常优秀。

    新唐人开创了华人美声唱中文歌曲的世界大赛的先河。一些音乐研究家、学者一开始就非常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音乐界的新变。曾任纽约大学音乐系主任的北美知名教授学者盖齐‧阿法日尔认为,音乐比赛能够很快增强人们对音乐的凝聚力。在得知新唐人电视台将于2007年10月举办首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的消息后,时任多伦多音乐学院院长的他,非常鼓励多伦多大学音乐学院的华裔以及其他族裔学生参加新唐人声乐大赛。

    阿法日尔说:“这种努力能够增加北美社会对中国音乐的了解和兴趣,也能提升中国艺术家演唱西式美声唱法的知名度。”

    作为一个非营利组织,新唐人电视台能冲破多重困难多次成功举办全世界华人美声唱法声乐大赛,也是因为世上还有不少追求纯正艺术的声乐人才,他们在参与大赛中,实践艺术理想与提升人生的价值

    奥地利的男高音马卡斯‧普罗丁(Markus Max Prodinger)在第六届大赛中获得银奖,他特别赞赏新唐人电视台的办赛理念。他说:“我了解到,新唐人电视台还无过滤地向中国大陆播出节目,我对此非常欣赏,真是很棒的一件事情。这里的每个人都让我感到他们是在用心做事,不为名利,为的是一种理想。”

    来自奥地利的男高音马卡斯‧普罗丁(Markus Max Prodinger)荣获男声组银奖。(爱德华/大纪元)

    为了理想用心做事,不为名利,才能回归和复兴传统文化艺术的本质。这些一流的艺术家们感佩与支持新唐人声乐大赛,也是他们自身人格境界的体现。正的力量汇聚一起,就破除了撒旦红龙势力通过收买、利诱以及恐吓等手段对华人全世界声乐大赛的干扰阻碍。

    荣光是属于那些能够认识真理而有脊梁的人,声乐领域也不例外。

    新唐人正在鸣锣第八届全世界华人美声唱法声乐大赛,在疫情封堵中穿云破雾。大赛弘扬“纯真、纯善、纯美”的正统艺术的宗旨, 令追求传统理想的欧美声乐艺术家们心向往之,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传播大赛消息、鼓励华人潜在选手参赛。听闻这样的事情,有谁不会像我一样感动呢?

     

    欲了解更多大赛故事以及2022年第八届声乐大赛报名新章程,请访问新唐人声乐大赛网站:https://vocal.ntdtv.com



    TOP

    神韵台湾28场演出落幕 “指引人类未来方向”



    2022年7月10日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的最后一站,也是2022年巡回演出的压轴,爆满落幕,现场掌声不断,演员三次谢幕。把握神韵来台最后一场演出,一百多个临时加座位置全部售罄,花莲县长徐榛蔚、前财政部长颜庆章皆进场观赏。

    虽然神韵进入台湾时正逢疫情再起,仍缔造28场演出中有许多场次爆满,最后两站的苗栗、台北更是一票难求,造成观众抢票,既加场又加座,甚至有“因只抢到一张票,今年先让一人进场代表全家观赏,明年全家务必提前抢票”的观众反馈。

    神韵在台缔造“储存正向心灵能量、提升身体免疫力”的最佳口碑,在台巡回七个城市,约有三万五千台湾观众入场观赏受益。

    前财政部长颜庆章:神韵带动追求良善与民主价值

    “我一定会再来欣赏!”“相信神韵每一次的演出,一定有不同的内涵”,首任驻WTO代表、前财政部长颜庆章于观赏演出后表示,“感到遗憾的是,神韵这么美好的演出,宣扬的是五千年累积的中华文化,照理讲应该是(共产)中国要感到很骄傲。”他说,神韵全世界各地演出获得极高的赞扬,居然不能在中国去演出,“这个是令我感到很遗憾的”。

    “艺术演出其实是人类基本很重要的元素”,严庆章接着说,“言论自由、思想自由、艺术自由等多方面共同形成的表象,凡是限制艺术表演的国家,必然在世界上会被孤立起来,在整个历史的演进过程会被淘汰。”

    “一个国家的进步,不是强实力的进步,而是在艺术、在尊重民主价值,还有尊重人类的思想,那才会促成各方面的进步”,他表示,“现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共产中国),它到处挑战世界秩序、挑战民主价值,它已感受到被世界孤立起来。”

    他说:“我希望神韵藉由艺术演出的力量,一个软性的力量,让大家感觉艺术本身可以启发人类的思想的进步,也能够带动我们追求良善的价值,与民主的普世的文化!”

    “可是从另外一方面,共产中国居然不允许神韵这样美好的艺术到中国去演出。”严庆章再次惋惜表示,“这令我感到遗憾!”

    全球知名机电集团董事长:展现让人“思考”的古风,我看了很舒服!

    “神韵可以(提醒)人,大家都有这个传统”,“原来古时候就是这样!”全球知名机电集团董事长、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张广博,也观赏神韵的压轴场,高龄届85岁的张广博用台语亲切的表示,“我们看了之后,会突然明白:原来古时候有这么一回事!”

    “神韵的演出比较特别,她有一些我们现代看不到的元素”,张广博开心表示,“喜欢你就舒服,有的不喜欢他看了不耐烦也有,反正人没有百分之百,我当然看了舒服才来的,我看第二次了。”

    “神韵有好处,就是她能够给人家看了回味!”张广博强调,神韵的演出能让现在的人知道什么叫“古风”,“就是我们在古书上有的这么一个文化!每个人想到古代的时候、有机会看到就感觉有兴趣”,他解释,“像我年龄很大,我对古物、中国书籍还是中国文化,本来就喜爱。”

    “你想过自己从哪里来的?”“怎么转生的?”张广博以反问许多问题来举例说明,表示观赏神韵可让人反思自己的来源,并从演出展现的古风参照、了解生命的过程,“就是想到生命的过程”,“讲到我们古时候原来有这么一回事!”

    许多观众反馈神韵艺术家用生命在发扬传统价值,也让全世界的人们了解何谓古风,张广博最后表示,神韵的努力对喜爱者与反对者其实都会起到一定作用,他解释:“这个宇宙是相对的,有人反对、有人赞成,但给喜欢(观赏)的会是一种享受,给反对的,也会是一种思考!”

    前县议员:只有神韵这样的能量能启发人良善的本能

    “每一次观赏都很惊艳!”前宜兰县议员赖瑞鼎观赏演出后表示,“神韵把中华文化的精髓透过艺术形式表现出来。只有透过这样才知道中华文化真正的精神所在。”“这也是我每年期待再期待(的原因)!”

    “透过大型天幕系统的运作、浅显易懂的故事、非常幽默有趣的动作,也有主持人的幽默风趣,成为老少咸宜的演出!”赖瑞鼎说,“那种一气呵成让人惊喜,每一个节目更活化、更生动。”

    “用耳熟能详的故事,比如说《金猴闹天宫》,去发现浅而易懂的(传统价值)”,赖瑞鼎举例,“让观众更容易、清楚就接受流传下来的传说、故事、神话,从这也看出他们的功力!”

    “当人看完(神韵)后,心是非常平静的,充满的都是所谓的‘好’”,赖瑞鼎对神韵净化人心的效果最感赞佩,“宇宙间、社会之间也好,一种良善,正面的甚至光明的那样的力量,你会发现这些充满在你的内心里头。”

    “看完神韵的演出,基本上正能量是满满的。”赖瑞鼎说,“如果你原来内心有一些不平之气,比较不满、晦涩一点的。看完后内心会非常坦荡、非常愉快,甚至非常喜悦!”

    “这次演出给我最大的收获,我相信国父纪念馆全场爆满的观众都会感受到这一点,让比较不好的气,在两个小时之后,大概都散掉了,内心充满是满满的正能量、满满良善和满满的光明!”

    “尤其是疫情时代,这个社会需要这样的能量”,赖瑞鼎最后感谢神韵艺术总监的苦心付出,“艺术总监的安排,我们看到激励人心的安排”,“只有这样的能量能够启迪人更良善的本能,让人良善的本能透过艺术形式的安排,让所有观众真的是有满满的正面的、光明的,那种良善的力量!”

    妇女企管协会分会长:值得买最高价位票 我要推广神韵

    “非常的震撼!”世纪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华新分会会长王美华,偕夫婿与友人一同观赏后表示,“包括整个节目设计的内容,艺术家的熟练度与内容丰富度”,“还可以把社会的现象活生生地从舞蹈里头显现出来。”

    “从这么美好的画面中,真的让我们的心得到平静。”王美华愉悦表示,“其实社会是善良的、人性是和善的。我希望可以透过这个演出,让更多的人看到,让人知道其实只要愿意付出,或者多一点关怀,其实社会是善良美丽的,我觉得我们应该从‘心’出发。”

    “尤其刚刚我看到那个(法轮功学员)被杀害时,我觉得非常震撼,觉得社会怎么可以容许这样(活摘器官)的事情发生,那是我们必须要去制止的。”王美华说。

    “这个需要也真的需要被洗涤。社会有一些乱象,真的是需要去被发现”,王美华感慨,“其实刚刚看到佛陀在那边,我觉得人心要向善,世界才可以和平,世界才可以真美丽。”

    “其实佛就是世间一个伟大的力量,我们只要心中有佛、心中有善念,人心是可以被转化的。”王美华看完演出也深受启发,“我们可以透过自己的力量去影响身边的人,然后传播爱的力量,爱的语言,让整个世界有改变!”

    王美华以节目《餐馆的故事》举例,“刚刚餐馆那边失火,后来大家齐心协力去扑火,人与人之间应该真的要合作,如果真的互相合作,反而让整个世界更壮大。”她也感佩神韵对教化世界的努力,“多少都会被她的力量所感化,我看今天来观赏的人蛮多的!”

    “我因为一开始没有抢到票,所以买了最高价位的票,用最高价位票买到也是值得的!”王美华最后对神韵满怀信心表示,“我觉得这算是教化,可以教化人。如果可以让更多人看,这真的是太值得了,真的我要推广她!”

    总经理:神韵展示天道 指引人类未来方向

    “神韵演出,有别于一般的各种表演,她传达了真善忍理念,传递了造物主的指引方向,她为我们昭示了一个充满希望、值得好好珍惜的世界!”能源科技公司总经理许孟纪首次观赏神韵,非常赞佩。

    2022年7月9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北国父纪念馆进行当地的第三场演出,许孟纪在友人的推荐下进场观赏,“来看神韵之前,听过朋友的介绍,我心里一直向往着,今天首次看神韵,感觉很不同。”

    《餐馆的故事》传递真与善

    “整场演出看下来,感觉她在编剧,舞蹈、音乐、服装,以及理念精神的传达,都很令人震撼。”许孟纪说。

    他表示,主持人在报幕时,提到神韵艺术以中国古典舞蹈为演出主轴,“我觉得她是这个舞蹈体系中最原始、也最完整的一个传承,今天我确实感受到了不同的震撼!”

    他述说当下的感动,“神韵传达了真善忍的理念,她表现得很真实、很正向、很阳光,这一点让我觉得相当的棒!那个《餐馆的故事》,尤其印象深刻。”

    “针锋相对的两家餐馆互抢客人,甚至互相攻击,可当一方有难的时候,另外一方会去帮助,还会无私的奉献”,他说,“这让我感觉到,人在困难时,你一定要秉守你的真与善,能够去帮助别人,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祥和。”

    他强调,“就像现在很多台湾人,当世界各地有需要(帮助)的时候,都愿意去贡献,比方日本福岛核灾、大陆汶川大地震,更包括现在世界各地,如果有需要,台湾人都愿意去帮忙。”

    《慈悲的展现》 指引人类未来方向

    神韵舞剧通过舞蹈形式,演绎千古风流人物故事,阐述忠孝节义的道德启示。对此许孟纪表示感同身受。

    看到舞剧《末后的疯狂》及《慈悲的展现》,他深有感悟,“我记得那几幕,神佛都有出来(展现法力救人),他们(善良人)都秉守着心中善念,因此获得了天助。”

    从中他体悟,“其实上天还有一个轮回,有一个天道伦理在!”他说,“剧中传达的是真善忍理念,一个纯真善良的人,如果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不管是在困顿中、或是受到外力的欺负,只要秉持着善良理念跟正直想法,神佛便会出来帮忙,让他有一个好的结果展现。”

    “她(神韵)真的很正向地传达了一个讯息,一个正向阳光,让人有一种积极向善的希望,这是一个充满希望,值得好好去珍惜的世界,即便遇到困难,也不要屈服于任何外在的环境压力。”

    面对世道变迁、人心浮动,许孟纪感谢神韵带来的启悟,“目前世道还有这么一个轮回,造物主对于这个世道,他有一个指引的发展方向,那就是人一定要心存善良,在有能力的时候要去帮助别人。”

    他表示,“这个世道(变化之理),可能有些人感受不到,我觉得演出这些故事真的很棒!能提醒人有能力的时候,去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这就是现今社会必要做的事。”

    复兴传统文化 回归人性本善

    从神韵舞剧中,许孟纪体会神佛无尽的慈悲,“一个人在很无助的情况下,可能没有人帮助,但他的真诚终会获得神佛护佑。”

    他体悟,即便身处忧患环境,人也不要忘记信心与希望,“我们不能只用眼前来判断,有些东西不是现在所能看见,或许存在他的来世中,唯有神明能够一路帮助。”

    展望世界的未来,许孟纪认为,“现在整个世界变动快速,但无论如何,一切终将回归到人性、人性本善,我觉得这才是人类未来永续发展的基石。”

    观神韵后他期许,“我觉得人心要向善,秉持善良真诚的心,才能给下一代更好、更良善的教育环境;而台湾,正是华人世界中一个很好的环境,因为我们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希望能够这样地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同时我们要保持善良,有能力的时候帮助更多的人,让人类的生命可以有很好的传承,台湾人都有一颗善良之心,世界各地不管天灾人祸,台湾人都很愿意捐钱,台湾2300万人口,全世界捐钱第二名。”

    最后,许孟纪更呼吁所有支持神韵理念的人们,一起投入复兴传统文化的行列,“这个世界确实需要更多的良善、更多的和谐、更多的阳光、更多的正向能量,神韵能够带给所有的人,不管是现代还是未来的人类,能够有一个更纯善的遵循方向,让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更加发扬光大。”

    花莲县长:神韵提升整个台湾的艺术能量

    2022年7月10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北国父纪念馆演出第五场。首次观赏神韵的花莲县长徐榛蔚表示,特别带孩子来看神韵,“我想是一个很震撼(的演出),而且让人耳目一新。”她说:“神韵艺术团从美国来到台湾演出10多年,也是提升整个台湾的艺术的能量。”

    从小学习钢琴的徐榛蔚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音乐系国乐组,她表示,“今天带孩子来,就是希望他们看(神韵)整个表演。”她说,“因为在脸书上看到神韵艺术团是整个在培养舞蹈演员对于艺术的坚持和毅力。”

    徐榛蔚说,“希望想从事或未来要往艺术方面来发展的孩子们,都能够日起有功,而且要有坚定的意志力和毅力往前走,因此对于所有的每一项工作都要用心,以及坚定的走下去。”“所以特别带孩子来看神韵演出。”

    她说,相信神韵这个专业的艺术团,都非常非常的优秀。徐榛蔚说,“尤其在每一个节目、她的整个演出以及她的意境或者是整个团体舞蹈的部分,都表演的非常非常精彩,而且发挥的非常淋漓尽致。”

    舞剧《金猴闹天宫》让徐榛蔚很受触动。她说,西游记故事大家都非常的耳熟能详,那她的想像(节目的呈现),“真的是让人家对于西游记的部分耳目一新,尤其是将多媒体和舞蹈整个虚实合而为一,这是一个很突破,而且很创新的做法”。

    《金猴闹天宫》节目让徐榛蔚感受到,“真的觉得结合了科技和传统舞蹈,并又结合了整个编舞,还有它的历史文化性、故事性,让整个美猴王、西游记的部分是跃然纸上”。

    她还说,“而且每一个舞蹈演员的动作、肢体的语言,非常非常的精细,而且非常的逗趣,这一出的舞蹈非常非常的棒,而且非常迷人,也让人真的非常非常的开心”。

    她赞赏节目《水袖》,女子舞蹈演员将那个水袖“真的是控制的如自己身体的一部分,整个如行云流水”,看到她们把长袖抛出去又收回来,“她必须要有整个伸展,还有她的功力在,所以让我印象深刻”。

    提到节目《女真男儿》,徐榛蔚表示,“通常男子的身段或者是音乐都会比较飒爽、豪迈,女真族的节目有男儿气慨的感觉。”

    最后徐榛蔚表示,“我相信表演艺术,就是不断的精益求精,但她的核心不只是技术技巧,而是必须要发自内心才能够动人,才能跟人与人的相应,才能台上和台下能够有所感。这也是这么多年来,神韵在台湾巡回演出时,常常爆满的原因。”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