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8日 星期一

  • 俏皮的童真—— 胡令能之《小儿垂钓》

  • 救人积阴德 上天赐福报

  • 冥冥之中有定数:僧人妙应的预言

  • 三言两语:金子与煤

  • 真相视频:听不进善言相劝 国君照样毙命

  • 夏日的清凉

  • 从“伪装大师”林鸱鸟看魔鬼伎俩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31)一位百岁大法弟子

  • 大法福泽家庭社会

  • NASA发现火星表面意大利面条状物体

  • 花莲学员反迫害23周年 政要到场支持

  • 制止中共迫害 南台湾法轮功举办悼念会

  • 神韵2022演季落幕 华府观众感动感恩

  • 美国法轮功学员集会 吁结束中共迫害(二)

  • 新疆惊现多个不明发光体坠落 炸亮夜空

  • 反迫害23周年 法轮功旧金山盛大游行



  • 俏皮的童真—— 胡令能之《小儿垂钓》


    清风

    “蓬头稚子学垂纶,侧坐莓苔草映身。路人借问遥招手,怕得鱼惊不应人。”

    这是唐代诗人胡令能创作的一首诗,聊聊二十八个字非常直白而又极其传神地描写一个小童子在水边聚精会神钓鱼的情景,通过典型细节的描写,再现了儿童那种俏皮,天真的童趣。时隔一千多年,静静的反复品味这首诗,会感到虽然写的是别人,却似乎捕捉到了自己生命中那份久违的纯真。

    每个人都有纯真的童年,那种干净和美好是我们一生中永远的记忆。在这里作者写钓鱼童子的衣着和神态,他本人内心里要有这样的纯真,同时达到和童子的纯真接近的“纯度”才能够和这个场景产生共鸣,一个满身名利的人就是看到这样的场景也是绝对写不出来的,所谓文如其人。通过诗,你仿佛能够看到那个童子,他的一举一动都是那样的可爱,他就是纯,就是真,就是那种美好活灵活现的载体。

    唐代的诗人灿若星河,胡令能可谓名不见经传,但这绝不等于他生命的层次就低。胡令能是一位隐士,古代同为隐士大名鼎鼎的陶渊明至少还做过彭泽县令,而胡令能终其一生都未曾出仕,以修补锅碗盆缸为生,手艺高超,人们都称他为“胡钉铰”。他隐藏在民间又不失高雅志趣和生活情趣。

    传说胡令能曾经做过一梦,梦中一位白发老者手持利刃,剖开其腹,将一卷书放在他腹中,梦醒之后,胡令能便能口吐珠玑,吟诗作对了。这在常人看很玄,但在修炼的角度看却是完全可能的,不同空间的高级生命很多,如果你的根基好,又有修道的心,他们就会用各种常人理解不了的方法来帮你,所以胡令能仅存的四首诗,都写得生动传神,很有仙家之气,这足以说明胡令能的修炼层次很不错。

    古代单纯描写儿童的诗词本来就不多,能够流传下来的就更少,而这首《小儿垂钓》能够流传下来是因为它所表现出来的“真 ”的“纯度”非常之高。

    《小儿垂钓》的背后还隐含地表现了当时清净、信神的社会氛围,现在还有那样真正的青山绿水吗?还能找到诗中那种垂钓的童子吗?
        



    TOP

    救人积阴德 上天赐福报


    刘晓

    明代《了凡四训》中说:“凡为善而人知之,则为阳善;为善而人不知,则为阴德。阴德天报之,阳善享世命。”就是说我们做了好事,而有意让他人知晓称赞,这种行善是“阳善”;做了好事而别人不知道,不图任何回报,是为“阴德”。有阴德的人上天会赐予福报,而行阳善的会享人间的好处。古往今来行阴德得福报的故事很多。

    幕僚劝刺史赈济灾民 得双生子

    明代有个叫夏云蒸的人,在山东济宁刺史府做幕僚。刺史年已五十,但没有儿子,夏云蒸则五十出头,但仅有一个患血疾的儿子。他每每与刺史聊天都会叹道:“我父子相依为命,但儿子患有血疾,恐怕不能长命。”

    刺史也叹道:“我目前还没有儿子,不过妾室已经怀孕。医生说仍是个女儿,我该怎么办呢?”

    没过多久,当地出现旱灾,并引起了饥荒。夏云蒸劝刺史设法补救,两人殚精竭虑,忙于赈灾之事,革除痹病,让饥民得到实惠,如此救活了无数人。

    过了三个多月,刺史的妾室居然生了双胞胎男婴。刺史高兴地对夏云蒸说:“我知道这是救荒的报应。人说功劳应该由官员和幕僚平分,先生的福报在哪里呢?”夏云蒸说:“我儿子的血疾,已经好久没有犯了,这难道不是福报吗?”

    刺史觉得这还算不得福报的彰显,就自作主张送给夏云蒸一个婢女做妾室。过了一年,夏的妾室也生了双胞胎男婴。

    徐家祖先救人积阴德 后世三兄弟连中状元

    徐立斋,是清朝顺治己亥年的状元。他的两个弟弟健庵、彦和分别中了庚戌年、癸丑年的状元。同胞三兄弟皆中状元,古代没有过的。

    据说徐立斋刚中状元不久,当地就有一个传闻,说有人到城隍庙烧香,宿于庙中,半夜看见城隍威严升座,把他叫到面前对他说:“你知道徐立斋中状元的原因吗?徐氏家族世代没发生邪淫的事,久积阴德,感动上天。这回中状元才是好报的一个开始。功名之事,虽然奥妙难测,而因果报应却是很明显的。世上那些迷恋于万恶之首的人,可以醒悟了吧!”城隍说完,即鸣锣开道走了。那人记下城隍的话后,广为传播。

    那么,徐家祖先积了什么阴德呢?徐立斋的五世祖某公,是虞山严讷严文靖公的记室(官职,负责撰写章表文檄)。有一年三吴一带发大水,徐公草拟了一份上书,请求朝廷赈济。文靖公有些犹豫,便找了一个擅长占卜的人占卜,结果是“吉”,因此文靖公上书请朝廷赈灾。朝廷发放赈灾款,救活了数百万人。而这正是徐家后世子孙接连登科的福报的原因。

    侏儒包棨中榜 只因烧信救三十余家

    清朝顺治辛卯年,钱塘包棨(qǐ)会试高中。当主考官看到他虽然已年过四十,但身长不足三尺,小手,小脚,小身躯,只有脑袋特别大,看起来像个稚子,就是今天人们说的“侏儒”,便问身边的人:“他其貌不扬,如何会修有这样的福分?”

    有知情者告诉主考官,这是上天给他的福报。清兵攻破绍兴时,有人诬陷当地三十多家有声望的大户叛逆,还写了一封信向贝勒爷告密。贝勒爷将信封好后派人送至抚军张存仁处,好抓捕这些人。当时包棨是张抚军的记室,密信偶然滑落到地上,包棨打开后就用火将信烧了。

    当张抚军问密信何在时,包棨说已经用火烧了。张抚军大惊,担心贝勒爷降罪。包棨就自请到贝勒处请求处死。到了贝勒那里,包棨说自己是小孩子不识字,误烧了文书,请求治罪。贝勒看他身材矮小,宛若孩童,就没有治罪,还将他放了。三十余大户人家,因此幸免,这正是包棨所积的阴德啊。

    在当今社会,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中,有许许多多普通人因为善待了法轮功学员,积了阴德,从而得到了福报。比如明慧网2018年7月18日曾登载过一个警察善待、保护大法弟子而躲过车祸的故事,类似的例子很多。诚所谓“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上天在注视着人的一丝一念,给善良的人福报,给作恶的人惩罚,就是中国人常说的“善恶有报”。

    参考资料:《公门果报录》



    TOP

    冥冥之中有定数:僧人妙应的预言


    德惠

    北宋晚期,有一位法名“妙应”的僧人,有神通可以预言未来,并因此而闻名于世。当时有位高官叫吴敏,字“元中”。一天僧人妙应突然前来拜访吴敏,并对他说出三个惊人的预言:第一、“天下将乱”,乱世中你会成为宰相;第二、我现在要到南方去了,未来我会与您相见于岭南;第三、我圆寂之后,您的寿命也不长了。说完这些话,他不再多解释,转身就告辞走了。

    不久金兵南下,国政混乱。宋徽宗决定把皇位禅让给宋钦宗,传位诏书就是吴敏起草的,因此宋钦宗很重视吴敏,将他提拔为“知枢密院事”兼任“少宰”。“少宰”就是副宰相,“枢密院”是宋朝的军事指挥机构,“知枢密院事”是枢密院主要长官,类似于今天的国防部长。吴敏一时间权倾朝野,可是不满一年就因为与“太宰”(正宰相)不和,而被贬至南方。因祸得福,他也由此远离了开封城,避开了北宋灭亡时的“靖康之变”。

    南宋高宗时期,再次启用吴敏,让他担任广西湖南宣抚使。上任后某日,他在柳州(今广西柳州市)竟然偶遇僧人妙应,这使他想起了妙应当年的预言,非常感慨的说道:您当年的前两个预言都应验了,金兵南下的乱世里,我成了宰相,转眼间又被贬至南方,现在又和您相见于岭南之地。他悟到妙应是位得道高僧,真有预见未来的神通,对他极为热情的招待,俩人还下了盘棋。第二天,吴敏就到妙应所在的寺院里去找他,不料寺里僧人告诉他:妙应昨天回来后就圆寂去世了。吴敏听后悟到此生自己的命也不长了,就做了后事安排。果然没几天,吴敏就突然去世了。人们知道妙应的第三个预言应验了,妙应死后,吴敏的寿命也不长了。

    僧人妙应的预言为什么这么准,因为他是修炼有成之人。修炼人修到一定成度就会有神通,也就是超能力可以看见未来。当前众多的修炼人为什么劝人退党,就是因为他们在修炼中已经从法理上明确知道:中共几十年害了太多人,中共罪业太多太大,不仅必然灭亡而且会牵连其所有的党团成员;不少有神通的修炼人看到了未来中共灭亡时,甚至中共一步步走向灭亡的过程中,其党团队成员成为殉葬品,在各种天灾人祸和大瘟疫中死亡的景象。

    要避免这样的悲剧发生,唯一的办法就是尽快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你退出中共了,你就不是它的成员了,那么它灭亡时的灾殃,也就是老天爷对它的总清算,自然就不会牵连到你了。所以这些修炼人才以大慈悲之心劝世人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他们只是为了救人而已,根本上就与政治或任何人间权势无关。

    资料来源:《投辖录》



    TOP

    三言两语:金子与煤


    大陆大法弟子

    煤燃烧炼就了金子,金子炼成了,永远是金子,而煤在成就了金子的同时,燃尽了自己。

    人也是一样,人与人之间在矛盾面前,你是块金子,还是煤,全靠你自己把握。

    人有七情六欲,各种欲望,而修炼人是修心断欲,可能在突然发生的矛盾时,你真正本性的一面表现才是真实的,因为你没有来得及去粉饰,没有机会去掩盖,所以就赤裸裸的把自己暴露出来了。

    矛与盾永远是相对立的,那么在这矛盾面前,可能就有一个在煤的溶炼下,变成了金子,那么相对立的另一方就扮演了为他人提高的阶梯。

    我们知道佛世界是金子构成的,大法弟子只要不断的在法中提高自己,在矛盾面前无条件找自己,你就会成为金子。

    一点现阶段的修炼体会,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TOP

    真相视频:听不进善言相劝 国君照样毙命


    天祥

    真相视频:听不进善言相劝 国君照样毙命(MP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TOP

    夏日的清凉


    露露

    日记:

    今年2022年7月13日特别热的一天,40多度。

    今年的热特别的闷,如果再有一点烦心事的话,可算是够压抑的。

    如果还没有空调吹,可想那是啥滋味,那才叫一个上头的痛苦,心中的烦燥要死要活的。

    思绪繁杂,想东想西:这样太吃亏了、那人太缺德了、怎么这么对不起我、没有素质。

    学了法明白了,安静了。一放下书又开始想,控制不住的翻江倒海,不知道自己是谁了,非要按照我的想法来,当常人时也没有敢这么欺负我,还得了,对待不讲道理的人就要狠一点。

    什么向内找,抛在九宵云外,想都想不起来了,一个劲往前冲呀,顶住,别泄了气,不能输,一定不能输。

    好累哟,这样,精神身体都吃不消呀,是我在想吗,我可不想这样累呀。斤斤计较也不是我呀。这时,才想起来向内找了,找了一会儿,轻松一些了,再继续找不放跑它,看个究竟。原来是假我,在打着为我好的名义,伪善的攻击真我的良善,攻击精神与身体,告诉我别人的一大堆问题,想把我气死。而我差点就被它迷惑了。

    假我是我吗,我努力的排斥它,把它当成强大的自我与大魔在处理,可是好像力不从心,像越来越没精力的感觉,像自己跟自己打仗一样,当然累了,右手打左手能不累吗。原来假我不是我,它算个什么东西呢,把它看得那么重要,那么厉害。与它分离出来,一堆堆小小垃圾组合成的大垃圾,清除干净就是了,并且还是最低层次人的执著,有什么力量,在真正的修炼人面前什么都不是,一正压百邪。

    明白了,根挖出来了,一下就轻松了。整个人都清凉起来了,好像外面也并不是太热了,没开空调,但有丝丝小风吹过。

    真的是一念定成败呀。

     



    TOP

    从“伪装大师”林鸱鸟看魔鬼伎俩


    清竹

    林鸱鸟被称为鸟类的“伪装大师”。它和猫头鹰一样,也是昼伏夜出的鸟类。白天它可以一直不动地站在那里,即使跟他的配偶和孩子在一起也是如此。

    如果没有专家的指点,一般人根本看不到它的存在。这样它就能欺骗许许多多的眼睛,即使它的天敌到来,也奈何不了它。

    其实在这个宇宙中,不光林鸱鸟会伪装,所有的生命,动物、人、魔鬼等等都会,只是伪装技能上的差异和目的不同而已。

    有些大型食肉动物伪装自己,是为了捕食;而一些小动物的伪装是为了自身的安全;人伪装自己,是为了名、利、情;而魔鬼的伪装则是为了害人。

    我们举个例子:《西游记》这个故事,在中国可以说是家喻户晓,里面有一段故事情节叫《三打白骨精》。白骨精它是一个魔鬼,它用变化的手段伪装自己,把自己变化成楚楚动人的柔弱少女,从而把色欲心极重的猪八戒迷的神魂颠倒。同时它又能伪装成白发苍苍的老夫妻,让人同情、怜悯。然而,唐僧、猪八戒、沙和尚都是肉眼凡胎,根本无法辨别,唯有孙悟空的火眼金睛才能识别。

    我们都知道,《西游记》这部作品所描述的是唐僧师徒四人,到西天取经的经历。而他们所经历的九九八十一难,那是他们修炼的过程。也就是说,唐僧四人其实都是修行之人。

    如果是这样的话,白骨精要害的就不是简简单单的几个普通人,而是走向神路的修炼人。

    说到白骨精,咱们再谈谈中共。中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邪灵,他在另外空间的表现形式,就是一条红色的恶龙。当然,我们人的眼睛是无法看见的。

    中共就如同林鸱鸟一般,极其善于伪装,并且比白骨精更加的邪恶、凶残。它迫害的不仅仅是几个人,而是千千万万走在神路上的法轮功学员;同时它也毒害了十几亿的中国人。

    很多朋友都知道,人是神造的。可是,中共邪灵从小就给中国人灌输无神论、进化论,让中国人不承认造就他们生命的神。大家想一想,如果人都不承认神了,那么神又会怎样对待人呢?

    中共为迫害修行之人——法轮功学员,亲自编导了一部“天安门自焚”的荒唐闹剧,利用柔弱的妇女、儿童作为演员,毒害、欺骗了多少中国人,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分辨的清呢?

    我们都知道,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被称为是神传文化,这个文化是人走向神,返本归真,回归天国的希望。中共邪灵非常清楚这一点,所以它才竭尽全力用一切邪恶的手段,以所谓的破四旧立四新,建设新中国为幌子,把自己伪装成一个“救世主”,然后彻底毁灭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同时再给中国人灌输一系列的党文化。

    中共魔鬼七十多年的所作所为,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毁灭中国人,把那些上当受骗、听信它的中国人拖入地狱。

    如果我们不扒掉它的伪装,不去揭穿它的谎言,中国人是很难辨别和看清中共魔鬼的狰狞面目的。就像林鸱鸟一样,如果没有他人指点,您很难看出它是一只鸟。

    如今,《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等真相书籍的横空出世,彻底扒光了中共伪装的外衣,把它丑陋狰狞的面孔赤裸裸的曝光在了全世界人的面前。

    风靡全世界的神韵艺术团,每年在全世界约150个城市巡回演出,他们在全力恢复被中共毁灭了的中华传统文化。

    朋友,当您了解了这一切的时候,您还会跟着中共那个魔鬼走吗?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31)一位百岁大法弟子


    编者 莲子

    故事1:中年男士说:我拥护法轮功

    一天下班的时候,我看到路边有一辆大车拉了一车香水梨在卖,驱车过去想买一些,旁边一位骑摩托车的男士带了一个中学生,好象和卖香水梨的人是亲戚,给了卖梨的一个礼包,打着招呼转身要走,我赶紧问他们:“三退保平安了没有?”他们父女二人赶忙掉头对我说:“都退了,都知道。”而且这父女俩一再的回头跟我道谢。

    我又问卖梨的人,是否知道这个事?他不打折扣的说:“法轮大法好!共产党好不了,快倒了!如果新党来了,我跟新党走,不跟共产党走!”

    这时又一位中年男士把车停到道旁走过来,不知是否要买梨。我又问这位中年男士:“知不知道法轮大法好?”中年男士更是不打折扣的说:“我拥护法轮功!全地球、全人类没有反对法轮功的,法轮功教人学真善忍、讲善良。共产党敢反对法轮功,就彻底完了!”

    故事2:一位百岁大法弟子

    我认识的一位老年大法弟子,二零二一年给师父拜年时,已是一百周岁(属鸡)。最近我又去看望老人,老人很高兴,还给我说了她的一些近况:

    两个多月前女儿来看她,回去后每隔三、四天就来电话了解她的情况。老人说:“我告诉她,不要惦记,我很好,有师父看着呢。”她说,师父真的是在看着她:早上睡的正香呢,就听到有人喊:“起来起来!盘腿打坐。”有时听到的“滴滴滴、滴滴滴”,并喊她:“起来,盘腿打坐一小时。”晚上七点半睡觉,夜晚十一点半后“叮铃铃”的铃声又叫她:“起来发正念!”

    老人说:“下楼倒垃圾时我心里求师父保护我不要摔着。”有一天,真就摔倒了,我直喊:“求师父快把我拉起来!”真的没费劲起来了。

    听到这儿,我突然想起老人跟我说过:三年前,她在儿子家过年时,摔倒在厕所里爬不起来,又怕惊动儿子家人,就从厕所里费好大劲儿爬到客厅,慢慢扶着东西才爬了起来。她说:“师父什么都管着呢!”她说,给师父上香时,三根香有一根短了一截,后来意识到我看电视太多了,我赶快不看电视了,上的香正常了。有次上香又出现少半截,我不看电视了怎么又有这种现象?原来是我说话说错了,赶快向师父承认错误后,上香时又好了。虽然有一根短了一截,可是烧到快完时,三根又一般齐了。

    老人说:“孩子们看我都百多岁了,一个人住万一磕着碰着的,跟前没有人不放心。大媳妇就提出来:把我住的房子退掉,搬到她家住。我不愿意,我每天要学法炼功,去哪儿都没有在自己家方便。大儿子平时就不爱说话,对我炼功好、坏从不表态,这时也不吭声。小儿子发话了:‘老妈从小吃苦受累,老了愿意怎么过就怎么过吧,别干涉她。’大家也就都不说话了。但小儿子三天两头来看我,走时就嘱咐:‘小心别摔了。’我就说:‘没事,师父看着我呐!’小儿子就这点好,顺着我不强逼我。那年,我吃不了饭,儿子要送我去医院,我不去,我说,‘去了就回不来了!’小儿子就不送我去医院了。去年手腕摔骨折了,小儿子又依了我,把我送回我的小屋。”

    老人说她有两个播音小喇叭,一个是炼功用、一个听法用。她说炼功的那个坏了,小儿子给她买了一个新的。《大连讲法》第三盘坏了(是VCD盘),她给了我,我得去找有能力的同修帮忙看看怎么办。

    老人耳朵聋的厉害,全靠DVD学法。

    她又告诉我:“师父管我的神奇事多了:暖壶是塑料壳的,底部是螺旋扣的,滑扣了,瓶胆固定不住,小儿子用胶布缠也不行,我心里求师父帮我一下,结果真的好了;那次电话座机外线检修,不通了,我打不出去,谁也打不進来,两头都着急!我求师父帮我打通,儿子真的打来电话了。儿子不信是我求师父的结果,我说你再打下试试,儿子一试又不通了。线路没修好当然就不通,这回他服了。那天,天燃气炉子点不着火了,儿媳没法给我做饭了,回家做去了。我求师父帮忙,第二天我做饭时又好了。师父时时都在管着我的生活。”

    我两个月前去看她时,正好碰到另一同修也去看她。我们就交流起来。老年同修看着我们交流,也不插话,耳朵聋,听不清我们在说啥。当看到同修拿出《法轮大法好》小单篇时,她马上来了精神,老远就伸手向同修要。因为她最爱发真相资料了,都是当面给,所以有很多人都认识她。可她现在岁数实在大了,加之疫情,为了老人的安全,同修不太想给她了。

    今年台历下来了,只给了她三本:一本《大法洪传世界》,一本《金种子》,再一本《吉祥宝宝》。她马上说:“这两本是给两个儿子的,《吉祥宝宝》是我的。”真聪明!给她送年历的同修就是这么想的。

    前几年给她的台历她从来不给儿子,都发出去了。所以见过她的同修,都知道这位老同修心特纯,坚信师父和大法。

    我对老人说:“又要过年了,咱们得给师父拜年啊!”她笑着点头。

    我准备将老人那张坏的光盘找人修理时,忽然想到还是先求师父吧,我跪在师父法像前虔诚的说:“求师父帮帮忙,把这坏的光盘恢复如初吧。那位老年同修还等着用,再找别人还不知哪天找到。我也知道师父讲过,有求心是最不好的心,但我没办法,只有求师父才行!请师父原谅!”我给师父磕了三个头。

    起来后把老同修那张放到影碟机里一看,真的恢复如初了。我和老伴高兴的直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我老伴也是同修,我就对老伴说:“师父时时看着咱们,咱们抓紧时间好好修吧,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能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故事3:念“法轮大法好” 丈夫死里逃生

    我丈夫今年五十四岁。十二年前正当年,却得了肝腹水晚期还并发肝、肾、肺等多种器官衰竭。医生当时直接告诉我:“你丈夫这病已无药可治,说不定哪天就走了,治疗也只是拖日子。”

    那时我已修炼法轮功。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我一边为丈夫办理了住院手续,一边跟丈夫说:“你看我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多好,连感冒都没有过,你不是也很相信大法师父吗?你就天天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师父一定会救你的。”丈夫当时就说:“好的,我从现在起天天念。”

    就这样,二十七天后,被医生判了死刑的丈夫不但肝腹水消失了,衰竭的器官功能也逐渐都恢复正常!同病房的三位病友在目睹这个奇迹后,都说是大法师父救了他。所以他们不但立即要我帮他们办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还让我为他们请了《转法轮》,表示也要跟我一起修炼法轮功。

    此后,丈夫不但自己坚信大法坚信师父,还经常跟亲朋好友讲述他的经历,传播大法的美好与殊胜,还承担了大部份家务活,让我能全身心的去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更好的讲清真相救人。

    这件事过去多年了,师父的慈悲保护,让弟子全家永远不能忘怀。今天我把它写出来,一是向世人证实法轮大法的神奇、美好,二是为了完成丈夫多年来想向师父表达他的无限感恩的心愿!

    谢谢师父!是您引导弟子走上了这条回家的路,是您让弟子拥有了一个完整的家。弟子今后会加倍努力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

    也希望看到此文的人们,能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因为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只要虔诚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真的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故事4:五十多岁的我被出租车撞飞后

    我是五十二岁的女大法弟子,在市里某公司食堂打工。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日早上六点多钟,我骑自行车去公司上班。骑着骑着,自行车慢慢偏向机动车车道。这时,一辆出租车突然从后面撞上了我,我被撞得飞了起来,又摔到离出租车前方五、六米地方的马路上。当我倒地的刹那间,才知道是出了车祸了,我脑中瞬间出现了师父讲的法:“好坏出自人的一念”[1],并在心里呼唤:“师父救我!师父救我……”

    当我从地上爬起来,感到自己没受什么伤,查看身体,只是脚上擦破了一点,腰有些痛,可我骑的自行车被撞得扭曲变形,不能骑了。

    这次被车撞,对于我这个五十多岁的人来说,没有摔断筋骨,真是万幸,我知道是师父保护了我。

    当时,出租车司机吓坏了,赶快打交警电话报警,又报告出租车公司,还要我到医院去看,我却没有同意,只是在出租车公司电话询问我时,报了我的名字。我对司机说自己没事,不用去医院。司机又说要赔偿我钱,说修理自行车总要一点钱吧?我说:“我不会讹你钱的,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司机再三表示感谢。

    随后,我走到了工作的公司,跟工友们讲了遇到车祸的事。工友们见我居然不去医院检查,还放弃掉赔偿,都说我蠢,怎么这样做?可我知道大法弟子应该按师父的教导去做。

    这次的经历太象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例子:“五十多岁的人被汽车拖走那么远,摔在地上。哪儿坏了?哪都坏了,趴在地上都不起来。上医院,走吧,到医院住着都不出来了。那搁常人可能就那样。可她是个炼功人,没有那样做。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1]

    我被车撞后,没有象常人一样,想赔偿的事,而只想到要救这个有缘的司机,告诉他更多大法真相。可惜当时的情况下,没有能说更多(我后来还想去找司机讲真相)。

    我女儿听到我出车祸,着急的哭,在电话里说,她查问了可能出现的伤情与后遗症,让我再去找司机,到医院检查。我宽慰女儿,对她说我没事,劝她别担心。

    说来不可思议,我的衣服裤子一点都没有擦破,但一只脚上的厚厚的袜子却缺了脚掌前面一截,不知道怎么断掉的,并且不在脚上了,不见了,只留下脚腕上的一截袜子。这种情况好象在告诉我:车祸其实很严重,是师父法身的保护,才使我化险为夷;完全是师父的神力,连比袜子值钱的衣服都没让损坏。

    我不想在这家公司做了,于是向部门负责人辞工回家,请他再找别的零工。

    由于我没有伤到身体,心里也没受到惊吓,在回家的路上,我照常讲真相救人,接连为二十多个人做了“三退”,告诉他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把三退人的名字写在超市购物后的收据条上,写不下了,我就写在自己的手上,想回家就赶快抄下来,以免擦掉或洗掉了名字,无法记录。

    到家里,我跪拜师父,谢谢师父救命之恩!

    我大姐、二姐接到我的电话,都担心极了,八点钟左右,匆匆赶到我家。两位姐姐也是大法弟子,二姐买了肉和菜,准备给受伤的我做营养菜补补。一到我这里,见我没躺在床上,正在厨房做饭呢,感到很意外!

    我一边给大家做饭,一边对她们讲车祸的经过。大家都认为:这件事是我欠的一条人命债,通过这种形式,师父给我还了!而我又在师父保护下没受伤。

    吃完了饭,我们三姐妹一起发正念,然后一起学法,学了《转法轮》第五讲。

    两位姐姐在修炼的路上,也出现了不少神奇事,切实感受到大法师父时时都在保护着弟子们,加持着弟子们修炼提高。如,有一次,我大姐坐她大女儿的轿车在路上疾驶,车子有一个车轮跑脱掉了,居然车还在正常跑,没出事翻车。是旁边有人示意,并大喊大叫,她们才停车,发现险情。我们都认为,这是因为车上挂了真相护身符,所以得到大法保护。

    我二姐十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不久,就出现超常现象:炼功做第三套“贯通两极法”与第四套“法轮周天法”的动作时,两脚离地起空,师父说:“大周天一通这个人就可以起空的,就这么简单。”[1]

    我在车祸后的第二天,十一月三日早上四点零八分,睡在床上,突然清晰的听到师父念第三套功法中“冲——灌——”的声音,我悟到是师父在鼓励我,唤醒我起来炼功了。我明白,应该更加严格要求,提高自己了,立即起床开始炼功。

    通过前几天这件撞车的事,我们姐妹三人更加坚定了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的决心,今后要多讲真相多救人,不负师恩,做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5:被鱼刺卡住之后

    二零二零年十月四日中午,我在妹妹家吃泡椒鱼,刚吃了几口,忽然喉咙被鱼刺卡住了,很难受,不断的咳嗽,用力往外吐,可怎么也咳不出来,吐不出来,鱼刺仍卡在喉咙。我妹妹、妹夫也为我着急,一个说:喝点醋吧,醋能使鱼刺变软,然后就能咳出来了;一个说:嘴里衔点粗糙的蔬菜什么的吞下去,就把鱼刺给带下去了。我没有听他们的,继续咳嗽往外吐,因为用力,眼泪都出来了,还是没能咳出来。

    忽然心中闪过一念:我是修炼人啊,要向内找自己的原因,出现什么事都不是偶然的,都有我要修的因素在,肯定是这几天我有什么事做的不对、有漏,才导致被鱼刺卡住,赶紧求师父帮我吧。想到这些,我抑制住咳出鱼刺的动作,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回忆着近段时间特别是近几天所做过的事和说过的话。

    一向内找,我明白了,这是因为我最近修炼有所放松、不修口,吃的欲望增强、对亲情的执著等等造成的,同时感觉泡椒鱼特别美味,很喜欢吃,这对修炼人来说就是强烈的欲望、执著心;为了亲情,为了社会上一些乱象,说了不该说的话、伤害别人的话,那就是不修口、执着于亲情等。这些心都应该去掉啊。于是我赶紧在心里求师父:慈悲的师父啊,请帮帮我吧,帮我把卡在喉咙里的鱼刺拿出来吧,弟子错了,以后再不这样了,把不修口的心、执着于亲情的心、贪吃的欲望等去掉,精進实修,做师父的真修弟子。同时在心里虔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不到三十秒钟时间,就感觉那刺在往外移动,我轻咳几声,一根鱼刺从嘴里顺利的吐出来了,感觉一下子轻松了。那是一根细长的y型鱼刺,最长部份有约两厘米。我心里说:感恩师父!

    反思近期的修炼状态,自己确实做的很差,也没注意作为一个修炼人应该做到的修口及其它执著心的去掉。这几天是假期,不是朋友请吃饭,就是家里亲人请吃饭,不光是吃饭,还聊一些与修炼无关的事情,聊一些现在的社会乱象,特别是聊一些家长里短的、背地里说一些你对他错的话,甚至于参与讨论一些容易引起矛盾的话题。比如,由于我弟弟的女婿因为迷于网络游戏赌博欠下四、五十万,追债的一次次打电话找我弟弟和弟媳,搞的我弟弟一家简直痛苦到崩溃!我和家人在讨论到现在这些乱象时,不是很好的继续(之前也多次讲过,并已三退)向他们讲清真相(特别是对侄女婿),使他们明白造成这一切魔难的原因,并帮助侄女婿走上正途,而是埋怨他、数落他的种种不是,并商量着怎么样惩治他,这就完全不是一个修炼人的作为,是分别心、不慈悲、不善、不修口,是执著于亲情、名利。这是这次被鱼刺卡住的主要原因之一。再就是由于多次与亲朋好友吃喝玩乐,造成学法时间减少,没有做到每天五套功法全部炼完,其它两件事也做的比较差,从而放松了修炼,心性也掉下来了。

    从开始修炼大法以来,觉的人生有了目标(返本归真),不再糊里糊涂的混日子了,时时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一个真正修炼的人。每当我学法入心,三件事都做的好的时候,每天都觉的充实、幸福、快乐,走路都觉的轻飘飘的,每天睡三、四个小时的觉都感到精力充沛,身体没有任何病痛,以前的多种疾病都在学法、炼功过程中不翼而飞了。可时间一长,有时就又把自己混同于常人,生出了安逸心,懒惰心,怕吃苦的心等等,救人的事也做的少了,连每天炼功都没能很好坚持,有时只炼了静功而没炼动功,有时只炼了四套或三套功法就不炼了。每当这时,就感觉身体不舒服,有时还出现头晕头胀、腰酸背痛等等,甚至一天睡七、八个小时的觉也感到很疲惫、打不起精神,连说话做事都跟一般常人差不多了,想不起按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了。这就是修炼精進与不精進的巨大差别!

    修炼是很严肃的事情,必须认真对待,精進实修,才能使自己提高上来。个人体会,不妥之处,请指正。



    TOP

    大法福泽家庭社会


    北京大法弟子 李真

    我是1997年5月喜得大法的,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修大法改变自己,修大法改变了我的牛脾气,修大法一身的病都好了,修大法遇事找自己,修大法替别人着想,法轮大法改变了我的一切,把自己的私心和不好的行为都去掉,真的好开心!

    媳妇的蛋糕上面写着:全世界最好的妈妈

    2020年9月,我儿子结婚了。媳妇儿从小就信佛,我们经常说善恶有报的故事,她都相信。儿子是一个很正直的孩子,表里如一,脾气有些急,但是很相信大法。两个人结婚后经常闹矛盾,过年的时候,媳妇给我打电话说,过年不回家了。我说:“那怎么行,有事儿回来过了年再说。你不回来,你爸不乐意了。”她就说你儿子同意了,还说你儿子怎么怎么不好,也没有工作,脾气还急,做事儿不为家人考虑,等有了孩子可怎么办。我说:“你先回家过年,过了年咱有事再商量。”媳妇说好吧。

    我回家问儿子怎么回事儿,儿子说,你和她说法轮功的事情,她嘴上说好,其实根本就不相信。儿子说:“共产党不好,干了多少坏事儿,给老百姓洗脑,正的说成邪的,邪的说成好的,坏事做的太多了。”媳妇说:“我知道共产党不好,可是于我们有什么关系?我们过我们的日子,毕竟是共产党执政,你不是往枪口上撞吗?”儿子说:今天共产党迫害我,你不管;明天共产党迫害你,我不管,所以共产党才这么嚣张,因为人人都保护自己,国家不就完了。还有,她知道你因炼法轮功坐了五年监狱,她特别害怕。

    我和儿子说:“你不能太着急,因媳妇从小没有父母,从小吃了很多苦,她保护自己的心特别强,怕受到伤害,我们可以慢慢的跟她说,用自己的行动来证实法轮大法是好的,不是共产党宣传的那样。我们不看她的缺点,就看她的优点,有事儿替她着想,在我心里就当是自己的姑娘,慢慢的就会感化她的,不能因为这事儿老跟她吵架。你把她接回来,好好和她沟通,一切都会好的。”结果俩人晚上高高兴兴的回来了。

    过了年后,媳妇跟我说:“妈,我来咱家已经五个多月了,我没看见你发过火,遇到了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我和你儿子的感情是建立在你的基础上的,爸爸和你儿子闹矛盾,你用善心去劝他们,一会儿他们就好了,这个家要没有你,早就四分五裂了。从这一点上看,法轮功就是好的,以后我也要跟你学,我们俩再也不吵架了。”我说:“这都是师父教我的,做事替别人着想,做个比好人还要好的人。”

    我过生日,媳妇给我做了个蛋糕,上面写着“全世界最好的妈妈”。过了正月十五,俩人都找到了如意的工作,一家人很开心。

    同事:我现在叫老伴儿也念九字吉言

    我是上班族,同事之间关系很好,我都给他们讲了真相,给他们真相小册子看。有个同事腿疼,走起路来一瘸一瘸的。我说,你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慢慢就会好的。他就开始念,不知不觉的腿就好了。他经常感冒,现在也不感冒了。有一次他从屋上掉下来,爬起来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了几天就好了。

    他高兴的和我说:嫂子,你看看我一粒药也没吃,瘸了几天就好了,啥事没有。我现在叫老伴儿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腿疼、胃疼。他还打电话把亲戚也三退了,师父讲:“我在整个传法、传功过程中,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学员负责,收到的效果是好的,对整个社会的影响也是比较好的。”(《转法轮》)

    修炼20多年了,每个大法弟子走过来的路,都离不开师父的保护,师父的慈悲,师父对弟子和相信大法的人的关怀,不是用几个故事就能表达明白的。

     



    TOP

    NASA发现火星表面意大利面条状物体


    林达

    7月12日美国宇航局(NASA)的“毅力号”火星探测车拍到了一个奇怪物体,它看起来有点像意大利面条;它也不是海洋生物或者人类毛发,看起来倒像一团乱麻。

    这张图片是由“毅力号”朝向前方的用于规避危险的摄像机所拍摄的。这个摄像机的作用是保护“毅力号”在行进和使用它的机械手臂的同时免于被各种不利的地形所伤害。在图中可以看到“毅力号”的机械臂和一个轮子。

    科学家还不确定这团乱麻来自哪里,是人造物体还是自然产生的。不过,最可能的解释是,它在“毅力号”登陆火星的过程中产生。在此之前,“毅力号”曾拍摄到在登陆过程中留下的一些设备,分散在远近不同的区域。

    比如六月,“毅力号”就拍到一块铝箔状的碎片嵌在沙漠岩石缝中,后来证实是“毅力号”登陆的时候使用的隔热罩碎片。

    “毅力号”于 2021 年 2 月抵达火星并安全着陆。之后,除探测车以外的其它设备飞至远处坠毁,碎片撒在了相当广阔的区域。

    图片中“毅力号”的机械臂正在调查一块岩石,其所在的地点是一个重要的样本采集点。“毅力号”正在杰泽罗(Jezero)陨石坑中探索上一个远古的河流三角洲,这里是寻找古代微生物生命迹象的黄金地段。这些采集的岩石样本有望在未来被带回地球进行进一步研究。

    (大纪元)



    TOP

    花莲学员反迫害23周年 政要到场支持


    花莲法轮功学员

    17日傍晚花莲部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知名景点七星潭月牙湾海边,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活动进行功法表演、真相看板展示。

    还有真相歌曲独唱、合唱等,「法轮大法好」声音在空中回荡;藉由活动呼吁民众支持正义良知明白真相,结束在中国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花莲立法委员傅昆萁及花莲县议会议长助理刘宋彬也到场表达支持之意。

    花莲立法委员傅昆萁表示,今天看见法轮功学员在这么热的天气,坐在这里,他对于法轮功在反迫害活动中的诉求是一目了然,撷取活摘器官真相不明,这在民主社会里,大家都会共同关心的事情;并说他有一些好朋友也炼法轮功,达到身体健康,常聚一起彼此了解。在民主社会的这块土地上,都能代代相传都能去表达个人的普世价值。

    傅昆萁说,参加法轮大法的烛光悼念,认为在幸福宝岛的台湾,中华民国的所在,任何宗教以及信仰,及结社的自由,是受到宪法的保障。他认为法轮功不管是在花莲也好、各县市也好,能够尽量把大家的诉求,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


    法轮功学员刘先生长期到太鲁阁长春池景点向游客发资料,他说,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有很多人在修炼,民众也有信仰的自由,只有中共那边不能炼,还要迫害,尤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不容,希望早日结束迫害。

    法轮功学员童先生表示,法轮大法教人修炼真、善、忍,但共产党的本质是假、恶、斗,中共邪恶迫害法轮功,摧毁人性良知。童先生夫妻俩长期坚持到太鲁阁景点向游客讲真相,6、7年间不间断向中国人劝退,退出中共的组织,才能恢复做人的尊严,找回道德良知。

    甘学员说,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对法轮功学员非法绑架、关押、酷刑、药物迫害,大批被迫流离失所、失业、失学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等等。海内外学员开始自发地利用各种场合,进行至今长达23年的和平抗暴,要求制止中共结束这场在21世纪发生的人权浩劫,对法轮功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的罪行。
     



    TOP

    制止中共迫害 南台湾法轮功举办悼念会



    中共1999年7月20日发动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灭绝性迫害,持续至今。23年来,全球法轮功学员坚守和平理性反迫害,向世人讲述被迫害真相。16日,台湾南部的高雄市、屏东县及澎湖离岛,同时举行悼念活动,呼吁更多正义人士站出来共同制止反人类罪行。

    制止中共迫害 台湾法轮功高屏澎举办悼念会

    阳光普照的南台湾,高雄市部分法轮功学员近三百人,在凤凌广场集体炼功,向世人展现法轮功的美好,傍晚时刻,点亮烛光举行悼念会,悼念那些为坚守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至死的中国法轮功修炼者。各界人士到场声援,同时也关注三退大潮、近四亿中国人退出中国共产党相关组织。

    时代力量籍高雄市议员林于凯:“用活摘器官、用牢狱、用暴力的对待,去让这些追求基本人权的就是法轮功的学员,然后却要遭受到这样的对待。如果我们体认到中国共产党的本质的话,那一个对于基本人权是在意的人民,都不会愿意加入这个政党,去变成一个共犯的一份子。”

    台湾南社社长翁铭章:“连基层的共产党员,自己都看不起了,那这个政党的话,终究有一天的话,一定会破败,一定会消灭掉的。法轮功学员,然后是以相当平和的这样子的一个方式来反迫害,那我们绝对支持。”

    国民党籍高雄市议员陈丽娜:“特别要对法轮功的学员感到非常的尊敬,那同时也希望更多人一起来认识,一起来参与,然后让这样的力量,不论是从台湾或是哪个国家出发,都能够深深地影响到中国大陆,对于这件事情的观感,进而做改变。”

    在屏东市千禧公园,当地部分学员160多人手捧烛光,举办悼念会,要把真相告诉世人,现场也有民众站出来,唾弃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屏东民众:“那太过残忍,那种的行为给所有的人都唾弃了。”

    屏东县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一直以来就是以最和平的方式,用我们各种在社会上各种的条件,来把这个法轮功被迫害的这个真相,告诉给所有的人。”

    在离岛澎湖县,夜幕下,法轮功学员展示五套功法,并燃亮烛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呼吁善良人士共同制止中共的反人类罪行。

    澎湖县法轮功学员:“很多人其实对中共的邪恶本质还是不清楚的,所以我们一定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它的邪恶。呼吁国际社会的善良人士都能够共同来制止中共的邪恶的暴行,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长达23年,每年7.20前后,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举办反迫害及悼念活动,向世人讲清真相、呼吁共同结束这场史无前例的邪恶暴行。

    (新唐人)

    议员走进烛光悼念会 声援台南法轮功反迫害

    法轮功反迫害23周年了。7.20是个特别的日子,历史赋予了特殊的意义,今年善良与正义的力量再一次汇聚7.20,法轮功台南部分学员于16日在东宁公园前举办烛光悼念活动,台南市议员沈震东、蔡筱薇先后坐进会场中,在烛光中与学员共同悼念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沈震东表示,今天大家齐聚一堂,集结大家的力量,让“天灭中共 结束迫害”理念早日成真,烛光悼念会让逝者已矣来者可追,活动让能量达到巅峰,更让我们的心往“真、善、忍”一起努力,让世界更加平和、看到爱,看到在法轮功努力之下,让我们的希望在明天就被看见。

    台南市议员沈震东走进烛光悼念会,同心追悼受迫害的学员。

    台南市议员蔡筱薇举起烛光与学员一起追悼。

    7.20反迫害活动,是多年来一直支持并认同的活动,他说,我们应该更身体力行声援这样的活动,让迫害早日结束。

    蔡筱薇表示,在中共集权的统治下,人民一直受到极大的伤害,特别法轮功遭受迫害23年来,每年的此时举办追悼会,她希望台湾民众重视或看到法轮功受迫害的事实。
    台南市议员蔡筱薇举起烛光与学员一起追悼。

    甚至于香港太阳花学运中,还有武汉肺炎蔓延至全世界,造成全球经济与人体健康的伤害,她呼吁国民共同审视中共的专制与独裁,除了让世界各国动荡不安,这样极权的政权不民主、不公开,是不会让全球人所信任的,至于长期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绝对是无法让人认同的,她希望台湾民众一起来反共,不要再让中共迫害法轮功。

    一位路过并停驻机车观看现场活动的陈先生表示,他有位朋友是法轮功学员,也早知道中共打压法轮功的迫害,信仰无神论的中共非常残暴不仁道,除了支持法轮功的反迫害活动外,对于五套功法非常赞赏,他听说治愈了好多民众。

    2015年在越南得法的法轮功学员阮嘉熙说,那个时候就知道中共打压迫害法轮功,中共除了抹黑学员的名誉,并进一步迫害学员的家人外,甚至于活摘学员器官赚钱牟利,今天活动希望把中共的罪恶揭示给全球人知道,并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法轮功学员高铭祥说,参加烛光晚会让更多民众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中共政权的本质是什么,我们知道法轮功在1992年5月在大陆传开之后,为中国甚至于整个世界带来了希望与光明,但中共江泽民为了一己之私,在1999年7月20日开始迫害法轮功,其迫害是一般人无法想像的,生活在民主社会的台湾人很难想像的活摘器官在大陆是真实存在的,因此经由每一年的烛光悼念会,提醒民主社会的台湾民众持续关注在中国大陆这一场迫害行为。

    烛光悼念活动进行功法展示、真相影片观赏外,还有真相歌曲独唱、合唱,活动进行了两个小时,让过往林森路、东宁路的民众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

    720法轮功反迫害23年 嘉义举办烛光悼念会

    2022年7月16日夜晚,嘉义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在嘉义市文化公园中央舞台,举办烛光夜悼活动,悼念在过去23年中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并呼吁国际社会给予关注,共同制止长达23年的迫害。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于1999年7月20日,对法轮功进行灭绝性的迫害,长达23年;除了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酷刑折磨、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直至现今仍在继续。23年来,每年的720,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以各种形式举办悼念活动,呼吁世人唤醒心中的正义良知,共同协助制止中共继续此暴行。

    这次活动主题为“唤醒正义良知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现场播放影片“沧桑一瞬30年传奇”、“国际反酷刑日亲身经历者见证”及短片:“烛光”、学员炼功、烛光夜悼等。活动现场一片祥和,来来往往的路人不时的停下来观看学员的功法演示及播放的真相影片。

    中共通过海外宣传机构大量输出谎言,将法轮功妖魔化、政治化,当时国外绝大多数媒体都转载了中共的歪曲诬蔑之词,恐怖气氛从大陆向全世界蔓延,造成一些民众对法轮功产生误解甚至敌视。然而经过法轮功学员23年来不断地以各种方式讲清在中国大陆学员被迫害的种种,唤醒正义良知,也引来了共鸣。

    政要声援

    嘉义市西区市议员参选人,时代力量嘉义市党部执行长王浩表示,大家知道台湾是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度,相信我们对于极权打压自由,严重打压民主的行为是无法接受的,所以今天也来声援大家,中共政府在未来也应该尽速的民主化,尽速的将自由民主的普世价值能普及在中国的每块土地上。

    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举起了屠刀,虐杀和迫害数以千万计的善良公民、社会精英。实质上,这是中共假、恶、暴基因对“真、善、忍”普世价值的挑战。

    西区市议员参选人林炜轩表示,人权及民主自由的信仰是一个普世价值,是应该被尊重的,共同来悍卫的价值,希望中共能注重人权,注重整个社会集会的自由、结社的自由,以及信仰的自由。

    谈到23年来法轮功学员这么坚持,用和平理性方式做诉求,他说:“真善忍是一个非常好的普世价值,不管是对自身的修为,或者是这个社会一股善良的力量,希望这样一个传统千万不能消失,大家共同来悍卫,共同来关注。”

    一九九九年法轮功遭到迫害,随后进行了大规模抓捕。从那时起,被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人数保守估计达数十万。根据杰弗里﹒尼斯爵士的中国法庭的调查,二零零零年至二零一四年间,每年进行了六万至十万例移植手术,法轮功修炼者是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

    西区市议员蔡文旭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除器官的恶行,他说, 尊重人权、尊重他人的身体,这是现在文明社会的普世价值,任何人都不应该这样的被侵犯、被迫害。 中共利用身强力壮的法轮功的年轻人,摘除他们的器官来供应给其他国家有钱需要换器官的人,这实在是唯利是图,非常不人道,世界各地每个人都应该谴责。

    他呼吁,中共马上要停止这种不人道的活摘器官的行为,这实在是令人发指,任何一个健康的身体、活生生的一个年轻人,因别人生病、疾病的需求,而牺牲了另一个生命,这实在是太不人道了,也太没道理的事,全世界的有良知的人都应该站出来反对。

    他说, 任何发生活摘器官的事情都是非常的令人不能接受,也令人非常的惊恐,他呼吁世界各国政府或是人道组织,都应该站出来懗阻中共这种恶劣的行为,其至应该有制裁的方案出来,才不会让这样一个不人道的事情一再的发生。

    另外,他说,要透过媒体、透过有良知的新闻管道让全世界更多人知道这种不人道的行为,大家加以谴责来抵制他们的产品,让世界各国领袖也一起站出来谴责这样一个违背良知的事情。

    东区市议员李奕德在其服务处表示,尊重人权、尊重每个人生命的价值,这是全世界每一个民主文明的国家要保证的事情。维护每个国民的生存权利不被剥夺,这是最重要的一个基本的价值,才能落实到真正的保国卫民。

    看了“前日本黑帮干部目击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现场”的报导,内容叙述前日本黑帮干部菅原潮2007年前往中国时,意外发现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他看到作为供体的21岁的法轮功年轻人所受到的对待。

    李奕德说,法轮功的年轻人被这样一个政权、国家活体摘除器官。这样不人道的残忍的对待,这是过去咸少听到的,令人震惊的事情,全世界都应该要来正视这个问题,在我们这个世代来讲都是匪夷所思的。

    他说,活摘这个部分,应该受到严厉的谴责,希望各国能正视这个问题,能够有制裁的方案,大家有些想法可以跟世界各国作沟通,来劝阻,遏止不人道的事情再继续发展下去。尤其摘除之后,以高价牟利,有损一个泱泱大国的格调。

    他提到,希望更多的前辈、各国的领袖、社经地位高的人能够把是非看法、正义的看法作一个很大的呼吁及回向,这也是登高一呼的好办法。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学员谈修炼体会

    学员刘先生说,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是为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和善良是普世价值,呼吁大家来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也希望民众多多关注人权议题。

    学员林先生说,很庆幸我们能生活在这自由民主的社会,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让我们全家都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中,感受大法带来的美好,过着幸福和乐的生活。反观现在的中国大陆,有许多人因为坚持信仰,修炼法轮大法,遭受中共无情的迫害,甚至被活摘人身器官,失去了宝贵的生命,使得许多家庭妻离子散,支离破碎。

    相形之下,我们更应该珍惜我们现在拥有的一切,因为这场迫害目前还在中国大陆持续进行着,希望藉由本次的活动让更多的人知道中共邪恶的本质,了解这场迫害的真相,唤醒良知,共同制止中共长达23年的迫害。

    今天上、下午的大雨也没浇息大家来捍卫这场烛光晚会的热情,参加的学员来自嘉义县市各地,其中最年长的是八十多岁,最年轻的不到10岁。主办单位林女士感谢大家来参与这么有意义的活动,虽然因为疫情的影响让大家都神经紧绷,正因为如此我们才更需要维护人权,唤醒正义良知,来遏止这场迫害,使疫情在平和中不知不觉消失。

    (大纪元)



    TOP

    神韵2022演季落幕 华府观众感动感恩



    一场纯善纯美的艺术演出,一台诠释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的大戏,两小时的神韵秀,让华府观众备感震撼,让原本矜持的他们不再沉默。

    7月17日下午,美国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The 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本周末的第四场演出。这也是神韵艺术团2021—2022演季的落幕演出,该场演出以终场时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为神韵长达一年的全球巡回演出画上了圆满句号。

    华盛顿DC作为美国首都,是美国政治、经济、文化与艺术中心。华府主流观众在赞佩神韵艺术家的精湛艺术造诣与才华的同时,更感动于他们为达成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所付出的努力。他们体悟到演出的主题,感受到节目中所呈现的善与恶、正与邪的较量,感恩创世主的救赎与慈悲的力量。

    美国智库“安全政策中心”(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执行主席Frank Gaffney赞叹,“很难找到足以形容神韵最高水准的语汇”,中国传统文化以这种方式获得新生“令人着迷”。

    美国政府官员Domenic Savini表示,“(表现)法轮功(反迫害的节目)和他们(神韵艺术家)传递的讯息启迪人心,把我们带回到创世主那里。”他说,“我们永远不应忘记神是我们的创造者,我们注定要善良,必须与邪恶作战。”

    企业家Jim Hobbs则表示:“爱与慈悲终将会战胜一切。”

    美智库执行主席:传统文化获新生 神韵是最高水准

    中心”执行主席Frank Gaffney与太太、设计师Marisol Gaffney一同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本季第二轮的第四场演出。(卫泳/大纪元)

    “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很难找到足以形容神韵最高水准的语汇,其堪称卓越的文化、体能与美学现象。”美国智库“安全政策中心”执行主席Frank Gaffney偕太太、设计师Marisol Gaffney首次观看神韵后,为之赞叹不已。

    “安全政策中心”旨在保护美国免受包括中共在内极权政权的威胁,Gaffney也是该中心创始人;他曾在里根政府担任过代理助理国防部长,目前还是外交政策团体“应对中国当前危机委员会”成员。

    神韵艺术家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将五千年神传文化再现舞台,Gaffney盛赞道:“他们非常有才华,技能极强,非常出色地达成了使命。(传统文化)以这种方式获得新生,真令人着迷。尽管我以前没有体验过这种文化,我被深深打动了,我正在了解、在开始入门。”

    Gaffney认为,神韵也为美国社会带来非常好的影响,“她打开了中国传统之窗,提醒这个国家的人们:中国不等于共产党;她有历史、有传统、有文化,在中共之前就有文明,我希望她能走过(共产)劫难。”

    他的太太Marisol也表示,演出最令人难忘的是其蕴含的传统理念,“天人联系是如此强烈,他们(中国人)所食、所行,一切都有意涵、有来由。我们生活在如此浮躁的社会,忘记了像中国这样古老的文化背后有许多含义。”

    Marisol说:“演出的各个方面都让我非常感动:精准同步性、美妙的音乐、传达的信息、舞台演出与色彩,全都安排得很完美,让你为之激动。她(神韵)把你带到更高层次。”

    美政府官员观神韵:我们注定要善良 必须与邪恶作战

    “我期待了很久,很高兴我来了。”联邦政府官员兼大学教授Domenic Savini首次看神韵后激动地表示:“(表现)法轮功(反迫害的节目)和他们(神韵艺术家)传递的讯息启迪人心,把我们带回到创世主那里,给我印象太深刻了。”

    Savini在隶属联邦政府问责办公室的独立机构“联邦会计准则咨询委员会”(FASAB)担任助理主任。他还是注册会计师、会计金融考试培训机构创始人,并在新泽西州罗格斯(Rutgers)大学和华盛顿国防大学任客座教授。

    神韵节目展现对创世主的信仰,Savini深受启迪,“我们必须认识到,当今发生的事情是针对全人类的,我们必须站出来反对共产主义和马克思主义。我们必须以神希望我们思考的方式去真正思考人类。我们都是他(创世主)的孩子,必须彼此相爱、努力克服差异,这样才能使世界变得美丽。”

    “神韵不仅通过舞蹈和艺术,也通过色彩等一切向我们展示了这一点。”Savini说,“就连每位舞蹈演员的面部表情,你都可以看出他们在传递希望的讯息:我们永远不应忘记神是我们的创造者,我们注定要善良,必须与邪恶作战,这就是我今天的收获。”

    Savini表示,观赏神韵,“有种美丽的感受,我感受到了希望”。他说,“让我感到充满希望的是,法轮功学员承受了这么多,仍在强有力地把这样的讯息带到世界其它地方。这是美丽的讯息告诉我们:为了公益,虽苦犹乐。我们必须为公益努力。但如何努力呢?我们必须站出来对抗邪恶。我们不能坐视不理、让邪恶当道。”

    想要进一步了解法轮大法的Savini特意买了一本《转法轮》,“我想了解法轮大法修炼者的信仰,他们是非常好的人,是有德之士,激励着全世界。”

    “今天有太多的年轻人不关心精神生活、不走信仰之路。但看到这些舞蹈演员、听到男女歌唱家的歌声,我备受鼓舞,感到自己又年轻又强壮。看到他们跳舞时有多快乐,我很激动!”

    “我一直在心里说:感谢神带来这些相信慈爱、神性和创世的年轻人(神韵艺术家)。”Savini说。

    企业家:神韵演出传递了爱和慈悲

    来自弗吉尼亚州的企业家兼牧师Jim Hobbs观看神韵后深有感触,他表示神韵演出告诉人们了解真相的重要性,以及创世主对人类的眷顾与护佑,“爱与慈悲终将会战胜一切”。

    Hobbs拥有并经营着多家公司,涉足地产、太阳能等领域,他还是一位牧师。

    “我喜爱这场演出,卓越非凡,壮观而又美丽,让人在乐曲声中得到提升。色彩和编舞超凡脱俗。”Hobbs说。

    Hobbs认为演出讲述了人类的真相。“虽然政府、神学、宗教(的没落)让我们忘记我们来自于何方,然而,创世主就是创世主,真相就是真相。”

    Hobbs从演出中体会到爱和慈悲,他说,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围绕爱和慈悲展开。

    “演出还展示了一份坚守。这些艺术家演得非常好,演出展示了这些年的坚守,这份坚守带我们走到了今天。”他说。

    Hobbs认为神韵演出意义非常重大。他说,这场演出非常重要,这演出是希望。演出在提醒人们,如果你不去看真相,不依据真相行事,就只是在盲行。

    他说,真相不会由于人的观点而改变,无论人是否知道,爱和慈悲及真相,就在这里,你可以随意否认这一切,但最后你需要面对其后果。

    “(演出)让你记起来是谁创造了你,而最终,爱会得胜。”Hobbs说。

    (大纪元)



    TOP

    美国法轮功学员集会 吁结束中共迫害(二)




    圣地亚哥烛光夜悼纪念法轮功反迫害23年

    7月16日,加州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在当地中途岛航空母舰博物馆的景点公园举行活动,纪念法轮功反迫害23周年并缅怀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准则的佛家修炼法门,自1992年在中国传出,短短几年,据当时中国国家体委的一项报告,至1998年,中国已有7千万至一亿人修炼法轮功,超过中共党员人数。但是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的镇压,持续至今。


    路人征签 希望迫害早日结束

    当天的活动包括集体炼功、法轮功真相信息桌和晚间的烛光悼念。公园里游人如织,很多人驻足观看、阅读展板并在征签表上签名,希望对法轮功的迫害早日结束。

    圣地亚哥的Norberto和女友Gabriella经过法轮功学员的信息桌,很快就在“拒绝中共”、“敦促美国国会通过《法轮功保护法案》”的征签表上签名,他们希望秉持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能在中国自由修炼。Gabriella说:“我希望他们有自由,我们不要共产主义。”Norberto表示同意:“从新闻里,我看到在中国,人们没有自由,没有权利。我希望中国人能够有自由,有权利。所以我们毫不犹豫地签名,希望能有帮助。”

    从洛杉矶好莱坞来游玩的Jennifer Tobias和女儿也在征签表上签名。Tobias说,这是她们第一次听说法轮功被迫害。“我难以相信迫害仍在发生,太可怕了。我很高兴看到这样的活动,让我们知道这件事,我希望这个征签能帮助早日停止迫害。”

    Mike Tuck是圣地亚哥一名联邦政府的承包商管理者。应一个法轮功朋友的邀请,他参加了当晚的烛光悼念活动。

    “我对发生在中国的这场迫害有所了解,迫害现在仍在继续,令人悲哀,”Tuck说,“我想不通这个团体怎么可能会对政府造成威胁,他们只是修炼自己的信仰。我想这和中共对其他宗教团体的迫害是一样,没有信仰自由。”

    Tuck说,他了解到,这样的活动在全美各地都有,“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纪念那些被迫害致死的人, 让人们不会忘记那些逝去的生命,也让人们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希望迫害能早日结束。”

    游客被宁静的炼功场景吸引

    与家人来圣地亚哥旅游的Hector Arista说,自己一直对打坐很感兴趣。当他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场景,立刻被吸引。

    “我知道周围有很多事情发生,很多人经过,还有很多其他的音乐。但是他们这样一群人却有这样一种境界,能够如此平静地打坐,这种景象令我感到很暖心,”Arista说。

    他说之前对中国了解不多,也不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但听了法轮功学员的介绍后,他说:“听到那里仍然存在严重的对精神信仰的迫害,很多人因此被送进监狱,而且不只是被抓进监狱,还有你想像不到的、在21世纪还在发生的严酷的事情,像是活摘器官。这令人难以接受。”

    Arista表示很遗憾无法直接地帮助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但他会将今日所见分享给朋友。

    “知道至少有这样一群人在各个国家这样传播真相令人欣慰。我认为这样守住希望并让人们了解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非常重要,”他说。

    法轮功学员回忆被迫害经历 盼世人明真相

    法轮功学员汪宏发自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之后的二十余年中他目睹了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洪传的盛况,也经历了迫害和逃亡。他说,纪念7.20让他回忆起在国内的往事。

    “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想起一些以前在国内跟我们一起修炼,后来遭受迫害,被迫害致死的同修,”他说。

    汪宏发因不放弃法轮功,被所在街道和单位监控。在2000年与太太一起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后,他开始不断地遭到中共的抓捕,曾两次被“劳教”,三次在没有任何手续和公文的情况下被强行送到“洗脑班”。

    汪宏发表示,在这过程中不仅是自己作为法轮功学员受到了迫害,家人也间接遭受了迫害。“因为我和太太被迫害流离失所,我们不得不在孩子一岁的时候将她送到爷爷奶奶家抚养,直到她快6岁时才重新团聚。”

    汪宏发说,记忆中最后离开孩子的时候是在一个早晨,当时他得知警察正在找他。

    “我听到消息后就知道必须尽快离开,当时孩子还在睡觉,我离开时甚至来不及跟她道别。”与女儿被迫分别的情景仍历历在目,汪先生回忆至此不禁红了眼眶。

    一家人后来经历艰辛逃到了海外,能够有自由的环境修炼。但是汪宏发说,迫害还在继续,曾经在一起学法、炼功的同修,现在有的还在监狱里被迫害。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可以说是对全人类的迫害,因为它破坏了人类普世的道德准则,破坏了普世的价值,”汪宏发说,“我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世人了解到迫害的真相,来支持法轮功,这也是表达人性善念的方式。拥有善念,人们会有好的未来,人类才有希望。”


     

    纽约橙县法轮功举办7·20反迫害23周年集会

    7月17日(周日)上午,来自纽约上州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橙县县府戈申镇(Goshen),参加2022年纽约橙县法轮功“7‧20”反迫害23周年集会,呼吁解体中共、停止对法轮功长达23年的迫害。

    夏日骄阳下,上至逾80岁的髦耋老人,下至几岁的孩童,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参加本次集会活动,在向世人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的同时,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与会者还打出横幅“法办江泽民”,要求追究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刑事责任。

    集会上,全球退党中心主席易蓉、获奖制片人凯‧鲁巴塞克(Kay Rubacek)及法轮功学员代表张玉华、姜振华和夏海珍先后发言。他们用亲身经历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表示中共因迫害法轮功而走向崩溃与解体。

    驾车路过集会现场的民众,纷纷打开车窗,向法轮功学员招手致意;也有的鸣笛表示支持。也有民众停驻脚步,了解法轮功真相。

    获奖制片人:“善”字让我被中共警察抓捕

    鲁巴塞克是一位共产主义幸存者,她导演的纪录片电影《寻找勇气》(Finding Courage)在休斯顿国际影视展等多个电影节上获奖。集会上,她回顾了自己为法轮功请愿而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遭逮捕的经历。

    鲁巴塞克说:“我们三代人从三个国家逃离了共产主义……我没有逃离共产主义,我站起来反对它。”

    鲁巴塞克自修炼法轮功后,健康有很大改善,不再出现膝盖脱臼、坐骨神经痛,及影响工作生活的疼痛等问题。

    然而,1999年7月20日,当中共在中国发起又一场大规模共产主义运动时,一切都变了,“当我得知西方法轮功学员将在天安门为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请愿时,我立刻决定加入其中”。

    数十名西人举起了一个巨大的横幅,上面写有“真、善、忍”。“可能还不到30秒钟,我们就被数十名穿着制服的警察和便衣警察团团围住,他们从我们手中抢走那个横幅,并粗暴地将我们每个人拖走投入监狱。”

    鲁巴塞克说,“中共警察告诉她,‘真、善、忍’这三个字在中国是违法的。”

    她说,当时她紧紧抓住被抢夺的横幅不放——上面只露出一个“善”字,因此被逮捕,遭到殴打、审讯、羞辱和其它非人对待,“这听起来很荒谬,然而,这就是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的本质,共产主义是不理性的,是不诚实的,没有人性。”

    鲁巴塞克认为:“真相是对抗谎言的最大利器,善良是对抗仇恨的最大法宝。”

    “我们必须有耐心,无论需要多长时间,因为邪恶只有在我们放任的情况下才会获胜;只有在我们放弃时,它才会赢。所以我们绝不能放弃。”她说。

    易蓉:四亿人退出中共 中国巨变在即

    全球退党中心主席易蓉在发言中说,还有三周时间,退出中共党团队(三退)的人数即将达到4亿,这“正是法轮功23年反迫害中创造的无数人间奇迹之一”。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集一切邪恶之大全,是对人性、人类普世价值的践踏与摧残,中共暴政摧毁了中华文化、道德、信仰绵延几千年的传承,使中国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体系全面崩溃,将中华民族拖向灾难深渊。”易蓉表示,“中共邪恶势力肆掠全世界,其终极目的是毁灭全人类。”

    她称赞法轮功学员“始终坚守对‘真、善、忍’的信仰,在反迫害中救度着被中共谎言蒙蔽的世人,可敬可佩”。

    易蓉例举大陆民众的三退声明说,“看到众生在觉醒、中国有望。近4亿人的觉醒必将带动更多的人们在了解真相后选择退出中共。”

    她说:“中共因迫害法轮功而走向全面崩溃与解体。我们相信人类对‘真、善、忍’的尊崇,将复兴神传文化与道德,解体中共,全面清除共产幽灵,回归传统,守住心底的善良,生命才有希望!”

    张玉华:两次被灌不明药物 导致抽搐、昏迷

    三年前的7月17日,张玉华在白宫受到前总统川普(特朗普)的接见。这是美国总统第一次在白宫正式与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会谈,并聼取中共迫害法轮功、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况。

    张玉华女士是前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系主任。她曾三次被中共非法劳教、一次判刑,共7年7个月。发言中,她曝光了监狱、劳教所对她精神和肉体折磨多种方式的一小部分。

    “我被强迫在炎热的太阳下跑步、列队训练,当时的温度在35、36度,每天都是挥汗如雨。可是,中共警察禁止我洗澡,不允许我的手碰到水,哪怕是上厕所后都不允许洗手;后来,甚至有半个月禁止我上厕所。”张玉华回忆,“如果不顾他们的阻拦,自己去洗手或上厕所,中共警察就授意多个其他服刑人员强行把我拖走。”

    “警察还授意六个劳教人员折磨张玉华:“她们站成一圈,一个人用力把我推给另一人,另一人抓住我再用力把我推给第三个人……最终会使人浑身酸痛,身体像散架子一样。”

    她也经历了“熬鹰”折磨,连续数日、数周,甚至更长时间24小时禁止睡觉,保持站立姿势。2005年,她遭受这种酷刑折磨超过50天。

    “他们两次暴力给我注射和灌不明药物”,张玉华说,“第一次灌药,警察紧紧捏住我的两腮迫使我张口。被灌药半个小时后,我感觉舌头发麻、舌根发硬,四肢僵硬、抽搐⋯⋯”

    “第二次他们采用鼻饲灌药。这次被灌药后,我感觉头晕、恶心、心脏狂跳,我张不开嘴,呼吸困难,全身肌肉剧烈疼痛,剧烈抽搐,很快就昏迷了。”
    她苏醒后,插着鼻饲灌药的胃管、双手背铐被警察塞入车内、绑架去了劳教所。

    张玉华的丈夫、雷达工程师马振宇目前仍被中共非法关押。他因担任法轮功南京辅导站站长,被中共关押失去自由累积超过12年。最后一次入狱是在2017年9月。

    “在失去自由的状态下,丈夫和我都被强行抽血,一年抽几次。”张玉华说,“最让我担心的是,监狱警察对我丈夫的血特别感兴趣。”

    姜振华:500强企业建筑师的十年噩梦

    来自北京的法轮功学员、建筑师姜振华曾在一家世界500强公司担任企业策划,1999年修炼法轮功后,身体更健康,精神变得积极向上。中共迫害中,他因传播法轮功真相在看守所遭受酷刑折磨,随后遭非法判刑13年;在监狱中,每天24小时被监视、被迫做多种苦工、被洗脑。

    “看守所警察给我戴上手铐和脚镣,并且把手铐和脚镣连在一起,使我的腰整天都不能直起来,长达一个多星期。到现在我的腰还经常疼痛。”他回忆,“警察审问我的时候,把我的两臂用铁链绑在椅子上,然后用拳头猛烈击打我的心脏部位,逼迫我说出别人的名字。我被打得几乎失去了知觉。”

    “十年的牢狱生活当中,我每天24小时都被其他囚犯轮流监视,连上厕所和洗澡都在监视之下,没有任何隐私和自由。我被迫做很多苦工,有时候在户外挖排水沟、种树、种菜、平整土地;有时候被迫做各种手工劳动,包装糖果、做插花、挑豆子等等很多种手工劳动。”

    “十年的牢狱生活,不仅使我的身体受到了严重的伤害,精神的创伤更是巨大的。”他说。

    姜振华向所有善良的人呼吁:“是时候该结束这场迫害了,请倾听法轮大法的真相,支持我们的和平抗议,早日结束这场迫害。您对我们的支持是对正义的支持,也一定会给您带来美好的未来。”

    夏海珍:揭露中共对我的酷刑迫害

    来自上海的夏海珍说,近二十年间,她因坚持“真、善、忍”信仰,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女子监狱七年,经历了数不清次数的酷刑。

    2003年9月,因为去看望一位法轮功学员,她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她绝食抗议,六天以后,被押到监狱医院强制灌食。“我被四个警察强行按住,双手反铐在铁椅子上,一个警察揪着我的头发不让我动,另一个警察粗暴地用一根粗的硬塑料管从我鼻子里插到胃里,我的鼻子当时就出血了。”

    警察又把她整个人呈大字形捆绑在死人床上,“绳子勒进肉里,我一分一秒都在痛苦中煎熬”。警察为了增加她的痛苦,每过几分钟就把鼻饲管上下提拉多次,鼻腔流了很多血。她持续绝食绝水13天,吐出的都是黑色液体。

    在监狱禁闭间单独囚禁三年后,在2012年4月,夏海珍再次被判刑四年,被单独关押在3平方米的小黑屋。

    “我在夏季40摄氏度的高温里,一套衣服穿了三个月不让换洗……皮肤长满了红疮,溃烂流黄水,腿脚上的皮肤变成了黑色。”她说,狱警安排犯人对她实施熬鹰、电棍电击、穿约束衣等酷刑。

    在双手铐在背后的15天里,“狱警用高音喇叭强迫我反复听歌颂中共的歌曲……每隔一小时就来拉扯手铐折磨。一个狱警还把手伸进我的嘴里乱抠,抠得我满嘴鲜血”。

    “2015年10月的一天,我被狱警拖到一个房间,狱警飞起一脚踢中我的腰部,六个犯人上来对我一阵毒打。她们把我从地上架起来,强迫我坐在一个很小的表面凹凸不平的硬塑料板凳上,逼迫我观看诽谤法轮功的视频。”屁股上的脓血粘在她的裤子上,钻心地疼痛。

    她被逼迫保持上身挺直,双手、十指、双膝、双脚都要并紧,“她们强迫我在两个大腿之间夹一个装满开水的水杯,不许我动”,“我每天都被无数次毒打折磨,不由自主发出大声惨叫。”

    谈到暴力洗脑的精神迫害,夏海珍说,自己闭上眼睛拒绝观看谎言视频,“犯人就揪掐我的眼皮,不许我闭眼;还把耳机强行套在我的头上,音量放到最大”。

    “在监狱的每一天我都感觉到自己像活在地狱里似的,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精神几近崩溃,唯有‘真、善、忍’三个字在我的头脑中,支撑我走过了这段暗无天日的经历。”

    夏海珍表示,她的亲身经历验证了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她呼吁善良的人们伸出援手,共同制止、早日结束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

    法轮功反迫害23周年 洛杉矶学员集会

    7月17日(周日)中午12点,悠扬的法轮大法炼功音乐在游客如织的圣莫妮卡海滩响起,往来行人与车辆纷纷停下观看这一群身着黄衣、白裤,朝气蓬勃的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南加法轮功学员7·20反迫害纪念活动从中午12点进行到下午5点,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后,以气势磅礡的唐鼓曲目“万马奔腾 势不可挡”开场。南加大(USC)公共政策博士叶科、反活摘器官医生联盟美西代表达纳‧丘吉尔(Dana Churchill)、南加时政评论员郭树人、中国民主党青年部执行长界立建等人,发表集会演讲。

    曾两度获得好莱坞传媒音乐大奖的法轮功学员陈东现场演唱《有勇气相信》(The Courage To Believe),此歌曲是讲述中共对信仰自由残酷迫害的纪录片《自由中国》(Free China)主题曲。陈东表示,希望自己的音乐能让人们在不安定的社会里找到希望和勇气。

    法轮功学员腰鼓表演“法轮大法好”,吸引了往来游客驻足。腰鼓队协调人齐女士表示,腰鼓是中华传统文化,他们希望藉音乐让中西方、各族裔的游客认识中华传统文化与大法的美好。

    下午3点半,法轮功学员们在海洋大街(Ocean Ave)举起中英文横幅,要求“立即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现场有许多民众参与联署,敦促美国国会要求中共停止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

    南加大博士:中共迫害法轮功极其残酷

    叶科博士代表法轮功学员发言表示,中共当局以举国之力,不择手段、不计代价,企图灭绝自己民族的善良群体,这在中外历史上绝无仅有。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持续了23年了。这是一个千古奇冤。这场迫害从一开始就建立在谎言之上。”叶科认为这场迫害是完全“非法”的,法律界学者和律师们公认,中共迫害法轮功,既违背了联合国宪章,也违反了中国的法律。

    1999年7月20日,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出于妒嫉与一己之私,发动了对上亿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极其残酷,动用超过一百种酷刑,犯下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叶科相信,迫害者最终会被绳之以法,送上历史审判台。

    法轮功学员历经23年的残酷打压,仍坚定地不改初衷,始终秉持“真、善、忍”的精神,将法轮大法的美好弘传全球一百多个国家与地区。

    叶科说:“法轮功学员们不仅仅只是维护他们自身的权利,同时也是在维护人权、维护普世的价值,为了一个每个人都可以享有人权、自由和尊严的世界。”法轮功学员23年来持续反迫害的壮举,以及他们的勇气、良知受到大众钦佩。

    “当初江泽民想在三个月打倒法轮功。23年过去了,法轮功仍然屹立不倒,洪传全世界100多个国家,这场迫害是不可以永远持续下去的,中共最终打倒的是它自己。”他说。

    叶科强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我们呼吁世界各国领导人,包括现任中共领导人,还有媒体、社会团体和普通大众,帮助立即制止这场迫害。”

    据明慧网2022年7月10日公布的不完全统计,2022年上半年,2,707人被抓捕或被骚扰,366人被非法判刑,9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含冤离世。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在持续,从未停止。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手段,近年也延伸到了其他信仰团体、少数族裔。例如,中共在新疆设立的“再教育营”就类似于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和劳教所;针对维吾尔族人施行的洗脑和抽血,之前已大范围对法轮功学员使用。

    叶科说:“中共耗费了海量的人力、财力、物力迫害法轮功,这不仅给亿万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庭带来巨大苦难,也破坏了法制、正常的社会秩序、生产建设,加剧了中共官场堕落、全民道德下滑、社会沉沦,败坏了中国的国际形象。”

    近半年来,大陆令人震惊的社会事件接连不断,从徐州“铁链女”到上海野蛮“清零”、唐山群殴,再到河南村镇银行储户被赋红码、维权被暴力压制,各地民怨沸腾,政府公信力荡然无存。叶科说:“这些乱象与中共迫害法轮功、摧毁法制和道德有着密切关系。可以说,全体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仅发生在大陆,还延伸到了海外。中共还派出特工,利用豢养的亲共团体监控、干扰海外法轮功学员,破坏法轮功讲真相活动,甚至实施有组织的暴力攻击。

    叶科说:“法轮功学员帮助全世界了解迫害真相,看清中共的谎言,看清中共的本质;这不只是为了自己,也是在维护所有人的基本人权、信仰自由与知情权。这是在维护人类的文明根基。”中共对内侵犯人权、对外渗透作恶,法轮功学员则挺身而出,揭穿中共的伪装,唤醒世人的善念。

    反活摘器官医生:中共暴行再添新证

    达纳‧丘吉尔医生长期追踪中共非法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他说:“这在大陆已经发生了二十多年,没有尽头。这是令人发指的反人类罪行,必须尽快制止。它不仅以残忍和不人道的方式杀死受害者,而且对医疗领域和美国医疗机构造成严重后果。”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大量电话调查取证显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江泽民下令的、中共主导的国家系统犯罪。

    丘吉尔正努力积极推动H.R. 6319“法轮功保护法案”,该法案要求美国总统定期提交给国会一份中共活摘器官参与者的更新名单,无论直接参与者还是间接参与者,包括政府高层官员和军队官员等;并授权美国总统可禁止这些人入境美国、冻结其资产等制裁权力。这项法案还要求美国国会与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正式谴责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敦促其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丘吉尔谴责中共不尊重生命和法治:“我们在美国的许多移植医院仍在与中国的移植医院合作,我们有直接证据证明这种非法强制摘取器官。”

    事实上,23年来已有无数的调查结果证明,中共长期活体摘除良心犯,其中包括大量法轮功学员的器官。2019年6月17日,英国大法官杰佛瑞·尼斯(Geoffrey Nice)爵士主持的“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终审宣判:中共活体摘取良心犯器官,作案时间很长,所涉受害者众多,犯有反人类罪,其中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体的最主要来源。

    2021年6月1日,联合国发表了一份由12名特别报告员和其他专家共同签署的声明,反映了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担忧;同年9月,来自5个国家的非政府组织联盟与来自19个国家的38位发言人,共同发起了打击和防止活摘器官世界峰会。英国菲利普亨特勋爵(Lord Philip Hunt of Kings Heath)将强制摘取器官描述为“商业化谋杀,毫无疑问是最严重的罪行之一”。

    近日,罗伯逊(Mathew Robertson)和拉维(Jacob Lavee)博士在美国移植杂志上共同发表了一篇文章,题为“通过器官采购执行死刑。违反中国的死亡捐献者规则”(Execution by organ procurement: Breaching the dead donor rule in China)。该调查使用计算文本分析法,从124,770篇中文移植论文的资料集里面,抽取了2,838篇论文进行取证审查。文章在71份报告中找到了证据,发现中共医疗单位在器官获取过程中,脑死亡声明的证据存在问题。这意味着,脑死亡不能被正确宣布。

    丘吉尔说:“在这些情况下,在器官获取过程中,摘除心脏一定是捐赠者死亡的直接原因。”这项研究结果强烈表明,在大陆的医生参与了器官摘除的处决。

    他表示,这篇文章也发表于《华尔街日报》,题为“在中国,外科医生成为刽子手的新证据”(In China, New Evidence That Surgeons Became Executioners),这些临床报告记录的案例显示,手术开始时“器官供体”还活着。

    丘吉尔呼吁大众关切H.R. 6319法案,它将有助于教育外科医生和阻止中共侵犯医疗人权,有效终止中共所犯下的酷刑罪、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

    南加政治评论家郭树人表示,每次参加法轮功活动都很心痛。他用五个“人”的成语来形容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惨绝人寰、骇人听闻、惨无人道、令人发指、人神共愤。”

    但无轮中共如何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群体却仍不断壮大,并持续向世人讲清真相。郭树人说:“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不会白白牺牲,中共将为这场迫害付出难以想像的代价,这就是天道。”

    善良妇女多次遭关押酷刑 海外发声

    来自辽宁抚顺的法轮功学员李辉也讲述了自己多次遭中共非法抓捕、劳教的经历。李辉原是单位采购员,修炼法轮功前经常贪占公款或将公家财物据为己有,还自以为是强人,但她年纪轻轻就疾病缠身,尝试过拜佛、烧香念经,也练过其它气功,甚至连跳大神的都找了,但身体却不见好转,经常呕吐、头痛。直至1997年,李辉开始学炼法轮功,身心变化巨大。她说:“是大法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并且使我从一个自私自利的人变成遇事能为别人着想的好人。”

    但因中共迫害法轮功,李辉遭中共非法关押、拘禁。1999年10月,她赴北京向国家领导人反映法轮功是“正法”,遭北京恶警绑架到丰台体育馆,随后又被送往辽宁省驻京办事处,两天一宿没饭吃,后被单位接回。

    2000年5月,抚顺当地的福民派出所恶警闯入李辉家中。只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她被恶警劫持到抚顺教养院非法关押了十几天,后来家人花钱托关系,李辉才被释放。

    2000年7月,李辉准备赴北京向有关单位说明法轮功真相,但刚到沈阳,就又被劫持回抚顺,遭非法拘留半个月。

    2000年末,李辉参加法会又被绑架到抚顺教养院遭受酷刑。他回忆当时教养院的工作人员,强行要法轮功学员罚蹲、“开飞机”,各种酷刑让人双腿麻木、胳膊酸痛、头晕目眩,但法轮功学员们仍未放弃真、善、忍信仰,坚定修炼法轮功。

    李辉后来被转到看守所,在那里她和其他大法弟子一起炼功,被恶警泼凉水;后又被转到戒毒所,她向戒毒者讲述大法的美好,很多人都明白了法轮功真相。

    2002年,中共召开会议期间,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国安还试图收买李辉,遭其拒绝。她被送到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劳教三年,“遭到更多非人迫害,九天九夜不让睡觉,刚一闭眼就被恶人拿着木板照脑袋上猛打,由于不让睡觉,吃饭也咽不下去了,身体非常虚弱”。

    李辉的身体因绝食越来越弱,最后身体只剩几十斤重,劳教所怕担责任,要求家属接回。她随后来到了自由的美国,但想到许多还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随时随地面临绑架和迫害,她呼吁全球正义人士为法轮功发声,制止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迫害。

    中国民主党青年部执行长界立建表示,很荣幸能来参加法轮功学员的活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揭露中共邪恶的精神是我最敬佩的,法轮功朋友们无我为他的精神是其他团体都做不到的”。

    界立建支持法轮功学员弘扬真、善、忍精神,清洗这个肮脏的世界。他说:“大法朋友就像世界的清洁工,还这个世界一个美好环境。”他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呼吁仍与中共合作者,不要再为虎作伥,成为血腥的刽子手;同时呼吁各国领导人,包括现任中共领导人,以及媒体、社会团体和普通大众,帮助制止这场迫害。

    反迫害23周年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烛光悼念

    周日(7月17日)晚间,湾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中领馆前举行烛光夜悼活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并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发起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这一天,中国各大城市都出现了大规模迫害法轮功的行动,法轮功学员纷纷遭到非法抓捕,中共的迫害一直持续到今天。二十三年来,法轮功学员秉承“真、善、忍”的原则,坚持和平理性反迫害。

    Jason Thompson经过法轮功学员的活动现场,询问法轮功学员为什么在中领馆前集会。当他了解到法轮功的原则是真善忍时,他说,这个原则太美了。

    当他知道当天法轮功学员在这里抗议中共长达二十三年的迫害,中共至今仍在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时,他震惊了。他说,活摘器官是邪恶的,任何人都不应该做这样的事。

    支持少数族裔的非政府组织成员卡拉•托瓦尔(Carla Tovar)表示,因为工作关系,她也关注过法轮功。她说:“我知道真善忍的原则非常好,我100%的支持法轮功。”

    “中共因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而迫害他们。法轮功学员的生活方式非常好,身体非常健康。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黑市贩卖,发生这样的事非常不幸。”

    她表示,面对中共的迫害,她认为国际社会应该出面做些什么,“美国政府应该向中共施压,制止中共杀害法轮功学员。”

    居住在沙加缅度的雪莉·波特(Sherie Porter)和先生大卫(David Porter),在法轮功反迫害23周年活动之际,在解体中共的征签表上签名,以示支持。

    雪莉表示,“已经关注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有一段时间,得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自己感到非常痛心。我为这些无辜的人而哭泣,怎么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在现实社会。无论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发生这种事情,都令人惊悚。”

    大卫表示,“(中共)活摘器官贩卖牟利,是反人类罪,无法相信怎么会有这种事情在中国发生。我们都应该尽己所能的禁止这种可怕的事情发生。”

    波特夫妇非常喜欢法轮功修炼者以真善忍为修炼准则,雪莉表示,“当我经过活动现场时,感到非常的祥和轻松,如果全世界每个人都以真善忍为普世价值,那么我们所生活的这个世界,会变得更美好。”

    雪莉表示,“非常欣赏法轮功修炼者以一种和平的方式告诉世人在中国受到的迫害。他们展现出的是如此高尚,这也让我们心生崇敬。希望将来有机会,我们也能和他们站在一起和平请愿,直到迫害结束的那一天。”

    第三代韩裔贾斯丁(Justin)和母亲衫(Sun)是旧金山居民,很早就已经开始关注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贾斯丁表示,“中共对待其人民,一点也不尊重,特别是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罪魁祸首江某,非常邪恶。”

    贾斯丁说,“共产党执政后,在经历一场文化大革命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破坏后,传统文化以荡然无存,而我所知道的法轮功团体,致力于回归中国传统文化,值得敬佩。”

    衫则表示,“政府应该为人民服务,但是中共并不是这样。每个人都应该有信仰自由,这是人类的基本人权。法轮功学员因修炼就受到中共迫害,这是完全错误的。希望各国政府的领袖,能够认清共产党的邪恶本性,唯有共产党垮台,人类才会有希望。”

    住在东湾奥克兰市的凯瑟琳女士(Catherine)听到法轮功的原则是真善忍时非常高兴,她说:“全世界都应该遵循这个原则。如果能这样,就太好了。如果每个人都炼法轮功,祛病健身,这个世界就会变得更美好。”

    她对于中共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感到震惊,“对爱好和平的人进行迫害,这太恐怖了。很难理解人怎么可能做出活摘器官的事,这令人震惊。”

    (大紀元)



    TOP

    新疆惊现多个不明发光体坠落 炸亮夜空



    日前,新疆两个城市出现不同颜色的发光物体从夜空坠落,并随之伴有爆裂之声,炸亮漆黑的夜空。许多市民目睹并拍摄了这一奇异景象,网友惊呼“天外来物!”

    网传视频显示,7月16日23点30分许,新疆库尔勒市吐鲁番市两地市民同时拍到夜空奇景,多道光亮划破漆黑的夜空,多个不明发光体坠落,有大有小,散发黄白、红色、蓝色等多色光芒,照亮了一片夜空。

    这些不明发光体坠落夜空时,伴随着烈烈爆裂声,像烟火一样绚烂。

    一位拍摄的市民说:“晚上11点半左右,不到12点的样子,我当时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天空一亮,我抬头一看,好几个颜色不一样的东西‘哗’地下来。”

    还有目睹的市民惊叹:“好漂亮啊!”“哇!这是陨石还是啥东西?哦哟,这么多啊!”

    有网友猜测,“这些发光体可能是火流星。”网友纷纷在评论区许愿,希望疫情早日结束,一切顺遂。

    也有网友认为这可能是航天垃圾坠落。还有网友把这些不明发光体当作“天外来物”、“UFO”,说:“他们终于来地球了。”

    2018年7月18日晚6点左右,重庆发现不明飞行物,上海、新疆、福建、安徽、银川也有人说看到了。网传视频显示,天空中出现三个缓慢移动,但保持同样距离的不明飞行物,光线呈棒状,带闪烁,可以确定不是民用飞机、无人机、风筝、孔明灯。三个不明飞行物能在多地被同时看到,不同寻常。



    TOP

    反迫害23周年 法轮功旧金山盛大游行



    周六(7月16日),湾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海景地标渡轮大厦(Ferry Building)前,举行了集体炼功和集会活动,并在市中心举行了720反迫害大游行,纪念法轮功反迫害23周年,呼吁解体中共,共同制止中共迫害。

    中午时分,旧金山法轮功大游行从渡轮大厦出发,最后抵达唐人街花园角广场。川流不息的行人和游客驻足观看。民众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