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6日 星期二

  • 婆罗花的根

  • 也谈万物皆有灵

  • 护身符的故事

  • 结束迫害 消除人类的奇耻大辱!

  • 谈谈怨恨心

  • 30大于100 ——同修的手机帮我去人的观念

  • 修炼路上神迹多

  • 小弟子见闻录:鱼刺从另外空间离开了 看手机的危害

  • 九天破除病业假相 生命在法中升华



  • 婆罗花的根


    九海

    婆罗花像洁白无瑕的“仙灵”一样出现在人世间。由于太小所以没有夺人眼球的艳丽,却拥有惊世的美誉,此花的出现是一个让全世界哑口无言的迷。是世间上任何一种花无以媲美的,因为此花不来自人间。一种神秘感油然而生,让人说不出的亲切与遥远。

    亲切的是明白的一面,遥远的是人的一面,只有一种解释可以说到心里吧:我们都是来自大穹宇宙各个天国圣殿的生命。想着想着像是回忆倒带,回到了天上,像久别重逢一般,让人感到踏实与心满意足,是不是如此的关系,心中像舒坦了一样。

    婆罗花的美人间欣赏不全,婆罗花的誉人间无法定义,因为婆罗花的根不在人间。

    在远处几乎看不到花的存在,在近处好像一个白点、一个光点,再近一些发现是一种奇迹,极细、极小却孕育着纯洁的花,让人自觉不自觉间,心生敬畏。只可远观不可近玩焉。

    夏季的荷花,有着绿色大荷叶的陪伴,花儿自在安然,飘逸身姿,让世间的人们顿感清静,可见那花的片片轻柔,荷叶的摇曳守护,可见那圆直的根茎,可见那探头的须根,可见那深深的淤泥。

    婆罗花有着透明玻璃般的茎脉,可是根在哪儿呢。如果本不属于人间,那么自然不靠人间来滋育。

    让我们都来找找真根来自哪里吧,或许我们来自同一个地方。

    手捧宝书,心眷天国,洁净如初,驾云飞回。



    TOP

    也谈万物皆有灵


    大陆大法弟子 乐乐

    1、 电视机

    结婚时买了台三星液晶电视,在我看来是品牌,音质、画质都非常满意,却在三、四年左右的时间,一天在看新唐人的时候突然黑屏。一开始有点懵,打电话给外地工作的丈夫,说明了情况。他说:完了,坏了。

    放下电话,我有点冷静下来了,欣慰的是,虽然没有图像,声音还在。我立马拿出纸和笔,工工整整的写上“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用透明胶贴在电视后面平整的地方。此时电视并没有关,声音还一直响着,我就忙别的事情了。大概一、两个小时吧(因事情太久,当时也没在意这个时间),电视好了。当时高兴极了,一直都很好,用到现在。直到2022年4月,我市突发疫情,全市要求静态管理,封小区,封单元,甚至不让下楼,穿大白的警察守在各单元门口。

    这突如其来的灾难,也忘了自己的使命了,成天奔波于各种团购群,抢菜、抢肉、抢水果、抢生活用品,就怕吃的断流了。每天老师都留10张卷子,因家里没有打印机,每天手抄卷子,督促孩子写作业,不会的还要给她讲题,发给老师之前还要系统的检查一遍。另一边还要忙着做饭,做家务。平时觉得自己还算口断执着,吃什么都行。越是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嘴越馋,什么都想吃,像个大厨一样忙的不亦乐乎。忙碌一天却不想学法,和孩子一起看动画片,看电视剧,却一次新唐人都没看过。大量的时间都用在看常人电视上。两个多月后解封,可以自由出入的时候,我却养成了习惯,还是这个状态。

    终于有一天晚上看着看着,电视突然黑屏。当时的感觉有些失落,因为正看的起劲,满足了自己的欲望,却并不觉得意外,第一时间就知道是什么原因了。我跟孩子说咱俩看常人电视看多了,把电视看坏了。但却存有侥幸心理,电视上“法轮大法好”的粘贴还在,我想着等2个小时也许就会好。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不但情况依旧,而且新唐人竟没信号了。

    我改变现状,反思自己,此时新唐人信号已自动恢复,我倍受鼓舞并感恩师父给我改过的机会,又想起同修说的万物皆有灵,于是一天晚上,打开电视与它沟通,你是大法造就的生命,你要同化大法,你的使命还没有完成,我还要用你看新唐人呢,我向你道歉,最近看常人电视看多了,再给我一次机会,你不能就这么淘汰了,正法还没有结束,你还有机会,我师父会给你最好的,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果你能恢复正常,我会把你的神奇事迹发到网上,但希望你给我两天时间。

    说完我就忙别的了,电视依旧播放着新唐人的节目,因为我想让它多听听新唐人,同化大法。结果一个多小时后吧,我无意间看了它一眼,我惊喜的喊女儿,我说你看,电视好了。我女儿还提醒我,赶紧写文章。我却没动笔。第二天,怀着好奇的心情打开它,看看是不是真的正常了,结果又没图像了,我有点灰心,态度有点不好了,我说你不要被邪恶利用,你的生命是主佛造的,邪恶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不用怕它,我答应你的事一定会办到。又给它念了几遍“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中午发完正念,学完法,动笔写文章。就在我截稿时,还是黑屏。我对它说,你现在还没有图像,我不能发,不是我不守承诺,而是我不能撒谎。此时,我觉得我又放下了急切希望它正常的心情,我释然了,我想我可能太执著它马上就好。

    我不再埋怨,不再失落,而是多了一份慈悲,我说你慢慢来,别着急,我等你,等你恢复正常我会立即发往网站,我向你保证。第二天早上不到八点,我打开它,还是黑屏,心情没有太大的波动,不到五分钟,图像显现。那一刻,我和女儿同时欢呼,女儿叫我立即发,于是我快马加鞭又写下了今日的结尾。

    2、自行车

    这让我想起了多年前大学毕业回到家乡参与证实法的项目(那时我还不会修,只知道做事),接触到一位协调人。每周六我去她家时,她都会从法上跟我唠4、5个小时,时不时的还会背上几段也不知道是《精進要旨》还是各地讲法中的讲法,这让我很惊讶。渐渐的我知道怎么修了,法也是需要背的,还有一个大大的收获就是知道了什么叫正念!她跟我讲了这么一件事,至今让我印象深刻。

    下雪天结冰路很滑,她骑着电瓶车出门送资料,她发出一念“一路为我开道”, 结果一路畅通无阻,而另一位结伴出行也骑摩托车的同修却摔了好几跤。那时候还没有万物皆有灵的文章,同修让我知道了是可以和我们的交通工具(法器)沟通的。

    当时一位热心的同修看我没有工作就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方便我证实法。车子不便宜,同修花了500元。骑了几天发现这辆车很沉,骑着很吃力,我虽然不解,也没太在意。每次骑她出去证实法,我都会跟她说,我们去救人,你也很开心对不对。每次我锁车的时候都会跟她说,我一会就回来,你哪也别去啊,坏人看不见。跟着我久了,我发现她和我配合的越来越默契了。我要是去救人,车子骑起来就特别轻快,要是办常人的事,骑着就很费力。有一次就更神奇了,我要去同修家,车子却很沉,我就纳闷了,去同修家你不高兴吗?该不会是同修的丈夫(不支持大法)在家吧,结果到了同修家,果不其然,她丈夫在家,怪不得她有点打怵呢!

    3、打印机

    曾经有一台激光打印机,用的久了,出现卡纸。由于依赖心和怕麻烦的心,让同修拿商场维修,等了好几天,同修的反馈是,机器拿去两次,维修人员测试的时候都没有卡纸现象,修不了。我这一听,白白耽误好几天,还有点生同修的气,觉得这么点事都办不好。等同修走了,我冷静下来想一想,机器明明有问题,去维修就查不到问题,这可怎么办。对了,这可是我的法器呀,同修不了解她的脾气,我了解呀,我怎么把责任推出去了,我决定第二天自己拿去维修。

    到了商场,维修人员问我机器怎么了,我说卡纸。他问,打印几张开始卡纸,我随口说2、3张。结果我就看他只拿了三张纸,打印份数设置为三张,我当时就有点懵了,后悔说的少了,担心三张都打印完了没卡纸,人家不给修,今天不又白来了吗?于是在心里默念“卡纸、卡纸、卡纸”。只见打印纸第一张顺利过去了,第二张又顺利过去了,我紧张极了,心里还是不停的默念着。最后一张了,这时,机器突然卡纸了,别提我有多兴奋了。心想:太好了,幸亏卡纸了。随机维修人员很有经验的说,应该是定影膜坏了,拆开机器果不其然,跟维修人员预判的一样,而且很惊讶,说都磨成这样了你竟然还能用。我知道法器可不同一般,是救人的,当然抗用了。修好,我抱着打印机跟她说了谢谢。

    就这么容易解决的事情却折腾了好几趟,从中我成长了,自己的事情自己承担,自己的法器自己维护,不要依赖别人,给别人添麻烦。

    但我觉得虽然万物皆有灵,还需要我们在大法中修出的正念,要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相信他们是能听懂的并愿意同化法的。只是一味的效仿别的同修的做法和话语体系,内心不坚定,应该不会有明显的效果吧。



    TOP

    护身符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2019年11月份,我去某城市女儿家,有一天和外孙女去附近的小综合市场,看见一个摊位上边挂着的长条沙巾很好看,就想给女儿买一条。摊位女主人热情的拿出多种不同颜色的沙巾,外孙女也要一条。

    我在拿钱时,把钱包里边的护身符也带了出来。这时我无意中看到手中的护身符在欢快的跳动,我心里一惊。仔细的去看,护身符上的每个字都好象在跳动。呀!护身符显灵了,这感觉太玄妙了。

    我马上意识到这是师父在点化我给她讲真相啊,这个人面貌和善,一定是个有缘人,想到这,我别无选择,一边交钱一边问她,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的事吗?就是法轮功说的能躲过大灾难的,退出党团队的那个事吗?她说我是信神的,信阿弥陀佛的。我说你要是信神的就更得退出来了,你在无神论的组织里,不退出来那神能管你吗?她笑着说,这个还真没想过,我只入过团队,没入过党。我说那你就把入过的团队退了吧,神给抹去印记。我给你起个‘如意’的名字,把这个护身符送给你,常念这上边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躲过各种灾难,有个美好的未来,你看好不好。她高兴的接过护身符看了又看,说太好了,谢谢你。我说,你和佛家太有缘了,谢谢我们师父吧,是我们师父叫我救你的。

    整个过程没有干扰。真是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跑跑腿,动动嘴而已。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及时的点化弟子,时刻别忘了大法弟子的使命,别错过有缘人,多救人,兑现誓约。

    弟子就此叩拜师尊,合十。

     



    TOP

    结束迫害 消除人类的奇耻大辱!


    觅真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一日来自美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举行盛大集会和游行,揭露23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呼吁停止迫害。

    集会前,多位美国国会参议员和众议员致信给主办集会的法轮大法学会,公开声援法轮功,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六日,欧洲多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德国首都柏林,纪念法轮功反迫害二十三周年。包括欧洲议员、国会议员等在内的十多位政要来信声援。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日,中共系统迫害法轮功已持续23年。来自加拿大各党派的四十名加拿大议员联名致函总理、外长,敦促联邦政府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目前,世界各地都在举行“七二零”活动,声援法轮功,要求立即结束迫害。

    到今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迫害已经持续了整整二十三年。据明慧网数据显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

    仅以近年来的迫害为例: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1523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其中绑架6659人,骚扰8576人,1188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90岁以上17人,年龄最长者94岁。关洗脑班537人,流离所失122人,抄家3588人。

    二零二一年获知131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1184名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227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长者88岁;16413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绑架骚扰,其中绑架5886人,骚扰10527人,关入洗脑班608人,非法抄家1751人。

    二零二二年上半年2707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其中绑架1447人,骚扰1260人,366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至少 9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统计截止目前被迫害致死并确认姓名的法轮功学员总人数:4828名,这只是冰山一角,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数字目前还难以确认。

    在此仅举部分震惊中外的迫害案例:

    2006年曝出沈阳苏家屯骇人听闻的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毁尸灭迹的惊天罪恶。被关押在这里的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已有四千余人被活摘器官后毁尸灭迹。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二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中国问题专家兼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发布了关于中共强摘器官的最新数据报告,报告显示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六万~十万例,从二零零零年至今可能高达一百五十万例;而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按照这个数据分析,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可能以数十万计?而且活摘器官至今仍在继续,不知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而失去生命!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八时左右,长春市有线电视网路的八个频道被插播《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二零零二年九月十八日,梁振兴、刘成军、雷明等十五名参与插播的法轮功学员被长春中级法院非法判重刑。据明慧网资料显示这次插播事件在江泽民等中共高层“杀无赦”的密令下,至少有五千余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插播英雄法轮功学员刘成军等多名学员先后被迫害致死。

    辽宁省沈阳市鲁迅美术学院财务处职工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连续遭受7个小时电击严重毁容,2005年6月16日,高蓉蓉在医大一院急诊室去世,年仅37岁。高蓉蓉被“毁容灭口案”在国际社会曝光后,引起了举世震惊。

    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法轮功学员陈运川一家六口被迫害得仅剩一人。两个儿子(陈爱忠、陈爱立)、小女儿(陈洪平)先后被迫害致死。陈运川老人和老伴王连荣曾多次被绑架、关押,并被强制洗脑、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先后被迫害离世。大女儿陈淑兰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狱后又再次被非法判刑四年。她在狱中腰部已留下残疾,目前和女儿一起相依为命。

    2000年10月,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发生将18名法轮功女学员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遭轮奸、污辱,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的惨案。2001年4月19日,马三家劳教所秘密把尹丽萍与其他9名法轮功女学员秘密押送到一所关押男犯的张士劳教所。每个女法轮功学员所住的房间都有几名男犯……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法轮功学员尹国志,被非法判刑十年,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二日在沈阳第一监狱被迫害致死。家属在去监狱的路上,狱方告之:他们那有新冠病毒感染者,去了就隔离,家属就没去领尹国志的遗体。尹国志的妻子付景华,遭受七年冤狱后,被迫流离失所,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凄凉的租住房中含冤离世。

    在被中共迫害的二十三年当中,出现了许许多多法轮功学员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惨案,如: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残的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孙鸿昌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仅剩下一人的山东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轮功学员王兴家一家;三位至亲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庄市高级工程师冯晓梅一家;夫妻双双屡遭冤判全家都遭受中共非法关押残酷迫害的河北法轮功学员周向阳一家等等……

    发生在中国的长达二十三年的对亿万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是中国人民的大不幸,是人类历史上的一个巨大耻辱!人类不应受此奇耻大辱!人类要想结束这段奇耻大辱,就必须解体中共,结束迫害,还人类应有的尊严!

    目前世界上包括美国等许多国家,已经逐步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看清了中共的本来面目,知道了中共给世界带来的危险日益严重。其实大纪元在《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等三本书中已经告知了人类,毁灭人类是共产邪灵存在的终极目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由‘恨’和败物组成的共产邪灵,在人间安排了这一场共产主义革命,目的就是通过破坏传统文化、败坏道德来毁灭整个人类。”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三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近百万学员被骚扰、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千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就是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步骤之一!

    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中国一直被美国国务院列为宗教自由“特别关注国”。目前中国已连续二十三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美国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结束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三年的残酷镇压和迫害。国际社会许多国家都特别关注法轮功,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结束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三年的残酷镇压和迫害。这是国际社会作出的对中共政权最严厉要求,这场令天怒人怨、人神共愤的迫害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通过年复一年的“七二零”纪念活动人类应该惊醒了,抓紧时间解体中共,结束迫害,不能让共产邪灵毁灭整个人类的目的得逞,这是人类共同的责任,刻不容缓!



    TOP

    谈谈怨恨心


    美国学员

    几年前,我因为当年被父母举报导致我流离失所直至逃离中国的事情,引发了怨恨心。这个怨恨心,并不是在刚到达美国的时候产生的,似乎是积累了一段时间,到达了一定的时机。等到我每次打电话回家,和父母沟通不顺畅,很多疑问没有得到解答,比如当初为什么要去举报我,除了不喜欢我修炼大法,还有其他什么原因,都是谁参与了这件事情,等等。慢慢的怨恨心多了起来。

    这时候,一位正在过很重病业关的同修找到了我,她需要得到我的帮助。我了解到了她的情况。她在国内因为受到长期关押迫害,对国内的警察和常人亲朋好友都有不同程度的怨恨。另外她会经常找我抱怨一位想要关心她帮助她的同修, 说道,“她来我家,要送给我吃的,但我一点不喜欢那些吃的。你知道吗,我觉得她非常强势。 每天都来,逼我吃这个,吃那个,要我这样做那样做。现在我看见她都躲的远远的,比害怕警察还害怕她。” 当时她的这句话引起了我注意,但也觉得,因为她在国内受到了很严重的迫害,导致她会有一种防范心。并没有多想。直到她去世之后,我见到了她说的那位“很强势”的学员。并和这位学员一起在一个项目里面工作了一段时间。我才惊讶发现,她口中所说的,这位“很强势”的学员并不强势。也并不令人反感,害怕,相反很和蔼可亲。

    在那之后,我又遇见几件事情。同样发现,同一件事情呢, 有好几个人会有不同版本的解读和印象。对每个人都会各自产生不同的效应,比方说,这个事情这个人认为这样做很好,那个人就认为不一定,等等。这些南辕北辙的现象出现了好几次。也就是说一件事情,或者一个人所行之事,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理解和想法或印象。我思考,哪一个才是事实的原貌呢。

     同时,经历着这些事件的过程中,我每次给家人打电话,都要付出巨大的勇气和决心。一方面我要面对父母对我说的“你的眼中哪里还有我们。你已父母双亡”这句话时带给我的精神伤痛,一方面使劲克服自己因不敢相信这是父母所为而导致的怨恨。需要长时间发正念清除。之后父亲去世了,我因为自己过了几个月才从母亲那里得知,怨恨心又再起。

    我的一位亲戚和我说,父母当年举报我是一件很不情愿的事情,也是难以启齿的事情。当时的真实情况或者在以后才能真相大白。这位亲戚说的话使我想起那位过世同修。当时她口中说的“强势的学员”,和我遇见的仿佛不是同一个人。好像也在提醒我说,父母举报我的事实真相,或许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样。

    我在国内遭受迫害,最大的打击,不是社会上的人们对我的不理解。而是我的至亲带给我的打击。我是家中最小的女儿,从小承担了家中大人长辈之间的争吵打架带来的压力和伤痕。父母从小叫我 “开心果”。因为我会想尽办法做各种好玩逗趣的事情,让父母感到稍微开心而暂时忘记争吵打架。他们也是我在人世间最信任最依赖的人。导致成长的过程中我不知道到底自己是谁,生活中大小选择都难以独自决定。直到我修炼大法,情况才渐渐有所改变。

    长时间以来,我一直不敢面对这个我一直回避的事情:母亲在我完全不知道毫无准备的状况下举报了我,父亲也参与其中。让我长期处于流离失所,无家可归。我也一直想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怨恨心却渐渐不自觉在滋养。

    当年我被“610”抓进去之后,曾梦见自己在冰冷的深海最深的底部。冰冷的海水包围了我,不见一丝光明。我卷缩坐在一点光都没有的深海。只听见自己的心跳,又快又响的心跳声。随后看见了一位天使。她的手能接触到我。不过仍然是隔着一层冰。

    这么多年过去。我已经来到美国。有一天,经过了太平洋, 我跳进了冰冷的海里游泳。忽然,听见了那个当年的那个又快又响的心跳声。原来那是一串串巨大呐喊:“妈妈,真的是妳吗?为什么?为什么会是妳?怎么会是妳?”我哭了。我被海洋包裹好像回到妈妈的子宫。但我已经不再感到冰冷。躺在海平面上,看见了阳光与海鸟。随后,忽然彻底明白,妈妈当年举报我,不管是什么样的具体情形,真相就是,那是出自邪魔带给她的恐惧与脆弱导致。邪党的精神迫害从我父母那辈就开始了,甚至更久远。间接或直接造成千万个家庭分崩离析。

    我从学法中知道,一个人的一生所经历过的事情,是由于很多的因素导致的。而人不会只有这一生。我们与亲人好友之间前世今生的各种因缘关系,更加复杂多样。但要做到放下怨恨,就如同盘腿时痛得剜心透骨,还能清醒认识到这不过是一块业力正在消,一样的不容易。怨恨心也是一块块物质般的业力呀。旧势力在我们不同的人生阶段强加进来本不是我们剧本。目的无非是想让我们上当。救不了自己的众生。修不成。

    有几次,当我在发正念的时候,一层一层被消下去的怨恨, 一会儿又生出来了。仿佛黑浪滚滚,阴云密布。旧势力就是想要我被怨恨包裹,想要腐化我的心。摧毁我的意志力。我知道所有的负向印记,也许来自一个人过去的经历,以及这些经历带来的观念和成见。产生的所谓伤害,尽管看起来那么真切,也只不过是投射在这一生当中的身体业力或思想业力而已。都是虚幻的假象。当业力消去,就什么都不是。生生世世,我们扮演过许许多多不同的角色,经历过林林总总不同的人生。作为一名大法弟子,我只要和自己说:这一切都不是真的。就能瞬间扭转局面,清醒过来。

    我发现只要我不较真,不动心,不执着那些所谓“举报我时是个什么真相”,不计较过往,放下成见,也放下一切固有观念。怨恨心就会迅速消失。记得有一次旧势力和我对峙。它们一边投放怨恨到我的空间场作为诱饵,一边对我说, “看,举报你的是你的亲生父母!他们导致了你今生要从新建立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我毫不客气立掌发正念彻底清除它们,一边大声说“他们过去生还是我的孩子呢,未来也会是我的子民,我的众生。我此生真正的信任源自法轮大法, 源自我的师父李洪志”。

    以上是我对怨恨心的一点体会交流。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这里恭请师父的经文《佛性》其中一部分:

    “一种观念形成后,会控制你的一生,左右这个人的思想,以至于这个人的喜怒哀乐。这是后天形成的。如果这个东西时间长了,会溶在人的思想中,溶在真正自己的大脑中,它会形成一个人的秉性。

      形成的观念,会阻碍着、控制着你的一生。人的观念往往是自私以至更不好的,所以又会产生思想业力,人又被业力控制着。人是靠主元神主宰着,主元神麻痹被观念代替的时候,那么就是你无条件投降了,生命被这些东西左右了。

      你自己是先天的自己,他是不变的。但人认识事物往往容易形成一种观念,而这种观念就不是自己。不形成任何观念,看问题都有自己善良本性的见解,真正自己的见解,慈善主断这件事情。你自己越显露出自己的时候,你的思想越是高的,越是归真的,就越是带有你先天的善良本性境界。人身体的物质组成在极微观下、在极微观下的微粒中,就构成了人的本性,那个东西是不变的。排除思想框框,人善良的脾气、秉性、特性、特点就容易体察出来,那是真正的自己。”



    TOP

    30大于100 ——同修的手机帮我去人的观念


    海外大法弟子

    30大于100,可能吗?真的可以,这是同修的手机展示给我的。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同修去外地参加法会,把她的自动发真相短信手机交给我照看。说是照看,其实要做的事情很简单,主要是在手机电量低于50%时充充电就可以了,其它一切设置都是技术同修事先设好的,自动运转的。

    同修的手机都用了很久,大部分需要一天充一次电。有一个手机很特别,我看它电量显示只有30%,赶紧充电,别的手机都充到100%了,它还是30%,怎么回事?换个充电器再充,并且延长时间,结果还是30%。30%可支撑不了多久啊,跟它沟通沟通,讲讲真相吧。讲完了再充,还是30%。心想没辙了,放在我身边随时看着吧,没电了赶紧充,总得让它发挥作用啊。

    结果出乎意料,无论什么时候查看,电量总是30%,直到第六天查看时,虽然还显示30%,但屏幕闪了一下就不亮了,电量耗尽了。充满电能昼夜不停的用六天,新手机也未必能做到啊,这30%真是完胜100%了。一切都不是偶然的,这只很有灵气的手机,想要告诉我什么呢?

    我反思了一下,感觉很有收获。大体有这么两个方面:

    1、我是闭着修的,天目什么也看不到。跟手机沟通讲真相时,下意识的认为如果手机能充到100%,那才是讲真相起作用了。因为人的观念就是100%才正常,才好用嘛。看到仍是30%时,就认为跟手机讲真相没起作用,其实是用人的观念障碍了自己。

    回想自己尝试使用搬运功时,也是这样。总感觉使用搬运功时,找不到的东西突然出现在眼前了,或是在刚才找过的地方出现了,那才是搬运功起作用了,但用过几次后发现往往是一想使用搬运功时,突然就想起来它在哪里了,仿佛要找的东西在跟自己对话,将意念打入了大脑中。这算不算搬运功起作用呢?一直有些疑惑。现在想来,也是被人的观念障碍住了。

    2、也许同修的手机原本就是超常的,30%就可以用个六七天,但是我一看到30%,就用人的观念断定它不行,又是充电又是跟它讲真相,多此一举的忙个不停。手机既然是救人的法器,怎么会不行呢?这本身就是负面思维,是顺着人的观念得出的结论。而我们修炼,就是要从一思一念都脱离人的,怎么能反而处处顺着它呢?在法中,一切都是超常的,30为什么就不能大于100呢?

    手机电量耗尽后,从新给它充电,这回它又“调皮”了:电量充到了100%!充到100%后,电池依然很耐用,那30%仿佛是它精心导演给我看的一出戏,帮我认识去掉人的观念的重要性。表面上是我在照看着同修的手机,实际上却是同修的手机在照看着我的修炼。无论做什么事情,实质上都是在为自己做,修炼真的是太奇妙了。



    TOP

    修炼路上神迹多


    大陆大法弟子

    不久前,我把家里的门锁换成了密码锁,设定好密码后,把密码背熟,然后试了几次,感觉没有问题了,站在门外关上房门开始操作。输入新密码后,没想到语音播报:“密码错误”,我有点懵,连续五次都是错误,然后语音播报:“系统已关闭”。数字面板变成了黑色,没有了反应。因为只设定了密码,没有设定指纹和开门卡。这一下我傻眼了,当时正是寒冬,我只穿了一身睡衣,身边没有手机也没有钱,家里也没有人,无法和亲人联系也没钱打车,不知如何是好,急得我出来一身汗,心情非常沮丧。

    这时我想起了师尊,心想只有师尊能帮我了,然后我双手合十心里对师尊说:请师父帮帮我,请师父帮帮我......过了一会,睁开眼睛去看数字面板仍然是黑的。我没有动摇,坚信师父一定会帮我!心里想我绝不承认邪恶的安排,一定要解体邪恶的干扰。我继续双手合十,心里不停的念:请师父帮帮我,请师父帮帮我......突然我感到头脑一下子变得非常清晰,刚刚背过的密码清清楚楚的显现在脑海中,心情也一下子变的轻松了。我知道师父管我了。我立刻去按门锁,数字面板亮了,一切回复了正常,门终于打开了。大法的神奇又一次在我身上显现!我迈進家门,先到师尊法像前叩拜师尊,感谢师尊的慈悲呵护!自从有了师父之后,我好幸运!好幸运!我只有在修炼上勇猛精进,才不负师恩。

    然后我静心向内找,到底我有什么执着心没有放下,让邪恶钻了空子,出现了这样的麻烦。我想到了自己对家太眷恋了。平时总是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的。买些工艺品把家装饰的漂漂亮亮的,佈置的舒舒服服的。平时不愿意出远门,出去时间一长就想家,觉得自己的家是最舒适的。我看到了自己对家的执著,有追求物质享受的执著,有追求常人的幸福生活的执著。其中夹杂着图安逸的心和虚荣心。

    师尊在《转法轮》中说:“确确实实炼功人讲:常人有常人所追求的,我们不追求;常人有的,我们也不稀罕;而我们有的,常人想要也要不到。” 师尊在《法轮功》中还说:“但是作为炼功人,别人看的很大的东西,你看的就很小、很小,太小了。因为你那目标太长远了,太远大了,你将要和宇宙同龄。你再想想那东西,可有可无的,你往大了想想,那些东西都能过的去。”

    我决心放下这些执著心,在修炼的路上用大法的法理,归正自己,洗净自己,不断的提高自己,将来纯纯净净的跟着师尊回自己真正的家。谢谢伟大的师尊!谢谢同修们!



    TOP

    小弟子见闻录:鱼刺从另外空间离开了 看手机的危害


    大法弟子

    鱼刺从另外空间离开了

    今天晚上吃鲤鱼时,小弟子不小心被鱼刺卡到嗓子了。他用手向嗓子眼里边摸,能摸到鱼刺,但无法拔出来。之后又用手向嗓子眼里边探,吐了几口,想把鱼刺带出来,但好像也没有成功。家人都很着急,说实在不行的话今天晚上就得去医院了。

    这时小弟子的爸爸说:你与鱼刺沟通一下,看看它出来了没有?小弟子用功能与鱼刺沟通,说它还在里边。小弟子的爸爸又说:你让鱼刺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九字真言,让它同化法,快出来,这也算是它在证实大法的超常,我们会把它的故事发到网上。之后,小弟子说鱼刺已经念了。再之后,小弟子说嗓子里边疼了一下。

    小弟子的妈妈和姥爷拿来手电筒、筷子和镊子,想把鱼刺拔出来。但姥爷用筷子压低舌头观察时,发现嗓子眼里边没有任何东西。再问小弟子,小弟子说:鱼刺已经走了,而且是从另外空间走的,刚才疼了一下就是它自己拔出来离开了。

    看到此情此景,小弟子的姥姥十分高兴,并由衷地说:我有好几次都是被鱼刺卡嗓子了,但我都没有害怕,每次都是求师父,请师父帮忙把鱼刺化掉,之后就真的好了。

    真是太神奇了,大法真的是太超常了!无论中共怎么造谣,都无法改变这铁一般的事实。我们全家都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希望世人也都能明辨是非,不要听信中共谎言宣传,为自己选择美好未来。

    看手机的危害

    一天早上,小弟子的妈妈发完正念之后,在似睡非睡中看到小弟子的姥爷身上全是毛毛虫。这些虫子正在往姥爷头上爬,头发里也有一些在钻来钻去。之后,妈妈立刻给孩子姥爷打电话,问他是不是最近总看手机?还把看到毛毛虫的事说了一遍。但是,姥爷还不承认,说没怎么看。

    这让妈妈想起了孩子姥爷刚得法的时候发生的事情。也就是在两年前,小弟子的老舅给他姥爷买了一个智能手机,家里也安装了网络宽带和无线路由器(WIFI)。之后,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孩子姥姥有一天打电话来说:也不知怎么了,他姥爷全身痒得很,挠痒痒、洗澡呀、搓澡呀都不管用。

    妈妈晚上做了个梦,梦见姥姥家里变成了虫子窝,各种虫子应有尽有。而且,小弟子和妈妈觉得身上也很痒。小弟子从天目中看到另外空间姥姥家里布满了虫子,和妈妈梦见的一样。之后,通过功能寻找来源,发现是来自姥爷的空间场。因为姥爷经常看手机视频,这些虫子都是从手机里来的,比如:某手、某音、某度、某讯视频等。而且,每一个软件对应着一种类型的虫子。当一点开软件APP,这些虫子都会呼啦啦地往外冲。

    妈妈说:小弟子,你用神鸟把这些虫子吃了。没想到这些虫子也很厉害,一脚就把鸟踢飞了。而且,小弟子费力地清理了一点儿后,虫子却又产生了,并且不断地从手机里往外飞。小弟子从天目中看到,是因为姥爷有执著看手机的心,除非姥爷下定决心不看了,才能清理干净。后来,小弟子向姥爷说明了这个情况,姥爷发自内心地说:不看了。瞬间,虫子全部都被清理光了。

    这一次,小弟子放假又回到姥姥家,在一次炼功时,姥爷有些耍脾气,说了些不好的话。姥姥说:你姥爷都是看手机看的,才这样不精進的。妈妈说:要不就把智能手机换成老年机。这下姥爷更生气了,他正在抱轮也不抱了,还索性躺到了炕上。

    此时,小弟子从天目中看到,姥爷的一个空间里有一个绿色的、长着尖尖犄角的妖怪,它正在按揉姥爷的头部,并向头部发射东西。然后,表面空间的姥爷就很生气,还说一些不好的话。原来,刚才姥爷的表现都是这个妖怪控制的。而且,在比这个空间浅一层的空间里,姥爷的身上及房间里到处爬的都是毛毛虫。看得小弟子头皮发麻,很是恶心。在更深一层空间有骷髅怪,还有一层空间有一个魔挥着大刀往姥爷的身体内发射象闪电一样的东西。小弟子还发现,几乎姥爷所有的空间都是昏暗无光的。

    小弟子说:这些魔都是来自于手机里,都是因为平时姥爷经常看一些新闻视频、军事视频等。并且,这次小弟子还看到了姥爷的天国世界。以前,曾经写过姥爷的天国世界(《小弟子见闻录:天国世界众生的嘱托》,2021年12月27日刊登于正见网)。因为那时姥爷不看手机,经常学法炼功,所以那时天国世界金碧辉煌,很美好。姥爷当时还听到了天国世界里骑着五色神牛的童子为法王子(姥爷)演奏的音乐,天国众生还为姥爷唱了两首歌,一首叫《精進吧,法王子》,另一首叫《归来吧》。并且,第二天法王还派仙鹤送来了插着三根金色鸡毛的天国家书。家书中表达了法王很思念法王子,嘱托法王子精進,学法、背法、多救人。天国众生都盼着法王子早日归来。

    但是,最近因为姥爷经常看手机,使天国世界昏暗无光,天都是灰蒙蒙的,山都是黑绿色的,河水受到了污染,漂浮着死鱼。而且,天国世界众生所剩不多。天国世界里还出现了妖怪。法王的身体都残缺不全了。当小弟子把这一切告诉给姥爷后,姥爷也受到了震动,决定不看手机了,把手机换成了老年机。这之后,小弟子从天目中看到,姥爷的天国世界开始复苏,开始变好,法王的残缺的肢体也长出来了。

    小弟子的爸爸不在本地工作,上个星期天,爸爸回姥姥家后,小弟子从天目中看到,爸爸身后有一个厚厚的黑色大圆盘,里面有很多妖魔。小弟子和爸爸呆在一起感到特别压抑,出不上来气,呼吸都受影响。原来爸爸这些天也经常看手机,看得多了妖魔鬼怪都聚集到厚厚的盘里了。手机的危害真是太大了。

    个人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爷爷去世后被天神和龙凤接上天了
        
    小弟子的爷爷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看过几天大法书,虽然没有正式修炼过,也知道大法好。但在邪党迫害后,他爷爷被谎言欺骗了,上了邪党的当,而且由于怕心不再看书了。后来,他爷爷得了严重的便秘和帕金森。在家人讲清真相后,他爷爷看了新唐人电视台,明白了大法是正法,不再被邪党欺骗,于是他爷爷在二零一四年又重新开始了修炼。之后,他爷爷的便秘就好转了。他爷爷头发、胡子以前是白色的,修炼后虽然已是六、七十岁了的老人,但头发、胡子却变黑了,我们全家和知道这件事的人都觉得这真是个奇迹!

    大概过了六年左右,由于年纪太大了,炼功也很难到位,加上学法却不会修心,他爷爷身体出现了病业假相。他爷爷在梦中梦到了雪花梨,就说自己将在下小雪的时候离开人世。之后,他爷爷害怕了,没守住心性,开始吃药。结果,没多长时间,他爷爷就被邪恶夺去了肉身,离世的时间还真的是在冬天。

    离世当晚,小弟子天目看到他爷爷肉身腰部以下有黄色加黑色混合颜色的物质,小弟子说这是吃药造成的。离世第二天,操持丧事的人早上开始播放哀乐。小弟子说:人间这边哀乐一响,他天目就看到从天上下来一个天神,带着四个随从,还有龙凤。天神左右各有两个随从。天神带来的那一条龙和那一只凤在两边护着他爷爷。之后,他们一起向天上飞去。他爷爷就这样被接上天了。而且,他爷爷的形象和装束都是神仙的样子。

    之所以写下这些,是想告诉世人,大法弟子虽然被迫害离世,但都会有个好的归宿,而且真的不归地狱管。而常人离世,通常都会被鬼差押解回地狱。请同修们珍惜在世的时间,做好三件事。

    个人认识,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还请慈悲指正。



    TOP

    九天破除病业假相 生命在法中升华


    云南大法弟子

    我今年53岁,修法轮大法24年了,现把近期闯过的一场病业魔难关向师父汇报,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与同修交流共勉。

    一、百苦齐降

    2022年6月11日凌晨三点钟,我在剧烈的疼痛中惊醒过来,浑身无力,每一寸身体像是被牛踩踏过的痛,伴随着头痛欲裂,满身是汗,呼吸急促,五脏六腑在火烧火燎的煎熬中。但是,我的内心异常平静,马上想到师父的法:“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1]接着我赶紧向内找:昨天母亲因心动过缓摔了一跤住院了,才住了一下午又换医院,过程中我又到上班处处理了点事,返回家里帮她拿洗漱用品送到十多公里以外的医院,帮她交了住院押金、护工陪床押金,忙到九点半才和同修A离开。

    同修A是2016年得法的,人很好很热心,她和我的家人相处很好,这次她看我一人忙不过来,就来帮忙了,在公交车上,我就向A诉苦:母亲近一年来买了近十万的保健品,现在住院一分钱不给我,让我交这交那的交了几千元,平时日常生活费都是我自己拿钱,我和母亲都是分开一个人住,住一个小区。母亲退休工资八千多,我开着个门市,收入只有她的三分之一,怎么一点都不为我考虑。说着说着又说起另一个朋友某某,A也认识她,我和A说,我不想和某某相处了,尽来门市上占便宜,白吃白喝,还背地里说我坏话……。

    现在回想起来都汗颜。我这样愤愤不平,计较个人得失,不修口的指责别人,哪里象个修炼人呀!利益心、妒忌心、怨恨心、抱怨心,强势的自我全出来了。

    我忍着身上无以言表的剧痛,痛苦的想:就是自己的大漏招来了旧势力下狠手的迫害呀!我坚决不承认,我就做师父的真修弟子,我强撑着坐起来发正念,意识散乱,头部就象被一个磨盘磨得我难以承受,我忍住各种难受,集中精力,念动正法口诀,在念了五次以上的正法口诀后,我感觉到疼痛减缓,大法的法理不断的在我脑海里呈现,“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2] “日出霞光散浮云 念正心宽化险夷”。[3]“来去无挂只有法 无名无利心无争”。[4]

    6月12日中午一点左右,我在昏睡中被惊醒,A打电话告诉我母亲13日做手术,叫我到医院去签字。我跟她说了实情:我现在正处于严重的消业过程,起不来床,一起床就天旋地转,能否请你帮忙,我叫我三姨和我儿子去为母亲签字。A说:你病啦?那我上你家来带你上医院看。我一听急了,说:你不要来我家啦,我不会和你上医院的,我有师父管,你别担心。打完电话,我就挣扎着从床上起来,觉得还是要去医院为母亲签字。再打电话给A,她不接。我赶快向内找,A生气了,她从来不会不接我的电话的呀!她不接电话,我就发短信给她,就在我写短信时,我发现我的十指又麻又木,我用僵硬的食指,痛苦的写了两遍才发出去,我写道:A,我刚才没考虑你和我母亲的感受,想到的只是自己的痛苦,太自私,真心跟你说声:对不起!我现在调了点藕粉吃,你能陪我去医院吗?

    二、以苦为乐

    在我发出短信那一瞬间,我身上突然有了点力气,我穿好衣服,用半小时吃了个馒头和一碗藕粉就出门了。我的脚就象踩在棉花上一样,我用手扶着楼道的栏杆,一点一点挪步,到了母亲家,帮她拿了一包急需用品。来到路边我打了一辆“的士”,坐上去时我头痛的靠在窗玻璃上,司机问我上哪儿,我痛的都答不上来。我默默的发了会儿正念,调整了心态,和司机搭上话,平稳的和他讲了法轮功真相。他说:以前从未听说过,很感兴趣。他退了队,还问了五、六个问题,我耐心的作答。下车时,我送给他一个真相U盘,告诉他如何使用,他要补我一块钱。我说:就不用啦!他说:一定要补的,你那么好,告诉我避难良方,谢谢!我说:不要谢我,要谢,就谢谢大法师父吧。他立即说:谢谢大法师父。我感悟到:和众生明白真相得到大法和大法师父的救度相比我这点难受啥也不是了。

    一小时后,我到了医院母亲住的病房楼梯口,见A、三姨、儿子一排坐着,我上前拍了拍A的肩膀和她打招呼,没想到她顺手把我的手打开,头偏向一边,他们三人都不搭理我。我没动心,走到三姨旁的一个空位坐下。这时我看到儿子把母亲手术签字单递给了三姨,三姨接过去把字签了,也不跟我讲一句话,我仍然没有动心。

    这时,母亲来到电梯旁的走道里,因为疫情我们不能到病房。我就隔着玻璃对母亲说:“求神保佑你,谨记九字真言,避难保平安。”母亲答道:“一定的,一定的。”

    第二天,我到医院手术区等了一个半小时,母亲才下手术台,当时已近正午,他们三人和表妹都不理我。我在一旁静静的听师父讲法。因为我还要送点东西给母亲,耽误了一会,当我从医院出来时,他们四个人已经站在马路边上。这时三姨过来拍着我的肩膀大叫:“你太过分了。”我一句话都没说,静静的走开了。好不容易坐上公交车,我浑身一点力气都没有,头还一直在疼。我靠着车窗玻璃想着:他们几个反常的表现,是给我修的呀。师父的法在我心中回响:“因为人有情在,生气是情,高兴是情,爱是情,恨也是情,喜欢做事是个情,不喜欢做事还是个情,看谁好谁不好,爱干什么不爱干什么,一切都是情,常人就是为情活着。那么作为一个炼功人,一个超常的人,就不能用这个理来衡量了,要突破这个东西。” [5]我明白了:在这个幻境般的人世间,什么名呀、利呀、情呀,一样都不是我的,都是假的,大法才是唯一的真实。

    第三天晚上,我发完十二点正念后刚睡下不久,我在一阵阵头部的巨痛中醒来,头部象有重锤敲着,身体似冷似热,好象呼吸都很困难,上气不接下气,我突然意识到:这个肉身根本就不是我的,她只是助师的法器,是证实法和救度众生的载体,不是拿来给你旧势力、邪恶生命和邪恶因素迫害的,彻底解体你!此念一出,我看到师父慈悲的眼神,感到洪大的法力覆盖进我的空间场。我被震撼的不停的流泪,这时头也不疼了,深感:“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6]

    第四天清晨,我炼完五套功法,抱轮一小时,之前的三天站不住炼动功,一炼就天旋地转。然后我就去接母亲出院,还有几个亲戚也来看她。虽然我三天都没有进食,而且还恶心毫无食欲,但我还是强忍着身体不适,请亲戚到饭店吃中饭。吃饭间,母亲高兴的告诉大家说:“我真的相信有神了,这次是你的师父保佑我手术成功啊!”听了母亲一席话,我真心为母亲明白真相而高兴。要知道,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家人同修和她讲真相,她都不动心,这次她终于在历尽人间苦难后明白了真相。

    三、明悟法理

    我人中的情较重,这成了我多年修炼路上的大难关,一路走过来,磕磕绊绊的,魔难重重,修的很苦很累。我常暗自流泪:修炼咋这么难啊!幸遇师尊,大法就象黑暗中的一盏明灯,让我在红尘中不再迷失,照亮了我返本归真的路。

    经历了这次魔难,我深知修炼的严肃和艰辛,要多学法,学好法,把住一思一念,一举一动,好好修自己。珍惜修炼机缘,谨记师尊的教诲:“常人把一些摩擦、一点事情看的很大,活着就为一口气,不能忍,逼急了什么事都敢干。但是作为炼功人,别人看的很大的东西,你看的就很小、很小,太小了。因为你那目标太长远了,太远大了,你将要和宇宙同龄。你再想想那东西,可有可无的,你往大了想想,那些东西都能过的去。”[7]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忍着身体不适,乐呵呵的照顾好母亲的饮食起居,每天中午按母亲的口味做好一天的饭菜,收拾好屋子,毫无怨言。然后我就去打理店上的生意。过了几天,三姨住院做肾结石手术,我不计前嫌,她做手术,我又为她和女儿及护工做了两天午饭。劳其筋骨,苦其心志。无论母亲抱怨啥,我都用平和宽容的心态对待她,不与她争执。在店里无论遇到任何人,我都善待他(她)们,有机会就向他们讲真相,为他人着想,修掉分别心、怕心、妒忌心、求安逸的心。就在第九天,同修A来看母亲,我们又和好如初,我发现身体不适的症状也全部消失了。感恩师父的慈悲呵护,弟子又过了一个心性关。弟子只有更加精进,以报师恩,多学法,向内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再次叩谢师恩!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第二部份)》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悉尼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四)《神佛在世》
    [4]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四)《云游》
    [5]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6]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师徒恩》
    [7] 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