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8日 星期日

  • 疫苗真相:首位披露「异様纤维凝块」的认证殡葬业者

  • 加拿大幼儿教师以真善忍教育孩子 获家长称赞

  • 台东关山规模6.4地震 全台震感 已46起余震

  • “超级台风”南玛都堪比龙卷风 恐横扫大半日本

  • 世纪洪灾席卷巴基斯坦 1/3国土泡水里

  • 西班牙岛屿现海龙卷 “拳头大”冰雹突袭多人受伤

  • 轮回纪实(音频):大漠狂沙

  • 玄木记 第一季(三)

  • 月晓风清欲堕时:陆龟蒙之《白莲》

  • 身在高处的大隐之士

  • 忆父亲

  • 师父引领弟子走上回家的路

  • 回乡小记两则

  • 师父赐给我家一个可爱的宝宝

  • 修机器中的体悟 ——修好我们的一丝一念



  • 疫苗真相:首位披露「异様纤维凝块」的认证殡葬业者



    https://rumble.com/v1jks0n-the-epochs-times-richard-harshman.html?fbclid=IwAR0NKqLi84lMf7vd1WzkgZJpCNqLDGMiY-7gN9xfq4UsXuCvF-Qn5dFL0Vo

    《美国大纪元时报专访》

    最近死去的人,体内都出现了神秘的 #纤维凝块。一些 #防腐师 说,如今大多数尸体中都发现了 #凝块,他们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

    全国几位防腐师告诉大纪元,他们一直在尸体中观察到奇怪的纤维凝块。他们的报告称,这种现象始于2020年或21年。他们说,凝块之所以突出是因为它们特别大,最长的与人的腿一样长,和小指头一般粗。防腐师还说,尸体内的凝块变得更加普遍。一位防腐师说,他在这些日子处理的所有尸体中,发现约50~70%的尸体有此凝块,而疫情前只有5%~10%。

    目前尚不清楚凝块是由 #COVID19、#疫苗 还是其他原因而引致,然而,许多防腐师从他们的发现中说「凝块似乎与疫苗有关。」一些医生推测,疫苗中使用的 #刺突蛋白 会产生 #串状结构,身体不会分解。而所发现的凝块缺乏铁、钾、镁和锌。据专家称,这表明「这些不是正常的死后凝块」因为正常人的血液中总是含有这些(铁、钾、镁和锌)的营养物质。

    一位来自 #阿拉巴马州 的防腐师 #RichardHarshman #查德赫希曼 分享关于他发现这些凝块的信息,以及是什么迫使他说出来。
     
    他决定分享他的发现,是因为觉得人类可能正处于危险当中❕
    从去年年中开始他就在血液中注意到。
    而大多数医生都不会看到他看到的,所以他必须把它公开出来。
     
    起初他以为这是与COVID有关,因为一些报称患有COVID的人,会出现额外的凝血,然而有很多人都有这些凝块,而他们都没有感染过 #新冠病毒….



    TOP

    加拿大幼儿教师以真善忍教育孩子 获家长称赞



    加拿大幼儿教师林磊2014年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她在生活中实践“真、善、忍”的理念,并用此教导学生,使幼儿园内一派祥和,赢得家长们的称赞。

    林磊在加拿大温哥华经营着一所家庭日托。2014年的一天,她的一位朋友向她推荐法轮功。她上网找到教功录像,觉得简单易学,就跟着炼起来。

    林磊说,“炼了一周以后,以前身体上很多不舒适的感觉都没了,比如像落枕、跳舞留下的腰肌劳损,什么症状都没有了。”

    有了炼功的超常体验,林磊接着阅读了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一看完,我就被吸引住了,真的是被吸引住了。”

    “这本书里讲了好多,都是我从来没听说过的,即使在学校里老师也没有讲过那么多道理,都是一些做好人的道理。我也知道了为什么人家叫他为神奇的书。”

    每天炼功、阅读《转法轮》,使林磊的身心发生了改变。她认识到,法轮功教人做更好的人,是完全为他的、无私的。她懂得了在遇到矛盾时,先找自己的不足,多为对方着想。

    林磊说,修炼前,煮饭时她会埋怨家人不过来帮她,自己一个人忙里忙外的。修炼后,她会想到,“大家都挺忙的,孩子要学习,先生又要上班,我自己能做的就尽量自己做下来。”

    林磊的家人感受到她的变化。

    林磊的先生Chen Han说:“修炼之后,她在对待孩子(教育)方面更宽容,比如说,我们这边一些孩子特别调皮,她在忍的方面做得特别好。”

    林磊遵循“真、善、忍”原则,努力去做一个更好的老师。除了教授知识,她非常注重学生的行为规范和道德教育。

    林磊介绍说,当两个孩子有时为争一个玩具吵架时,她就拉着他们的手问,“现在只有一个玩具,你们都想玩,要怎样让你的朋友感到特别开心?”一个孩子抢着说,“分享!”她说,“对呀,你看分享多好。”孩子又说,“让他先玩,我可以等一会。”她说,“这不就解决了问题吗?这多好啊。”

    林磊不再强制命令孩子,而是多了耐心,善意地引导启发他们。

    “小朋友会把牛奶洒到地上,以前我会很着急,修炼以后,我会告诉孩子没关系,你不要紧张,我擦一下就好了。并告诉他把杯子放在自己面前,而不是桌子的边角,就避免把牛奶撒掉。孩子听后,笑一笑,很开心,以后再也没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了。”

    孩子变得乖巧,学校内的环境变得一派祥和,家长也感激林磊老师的付出。

    孩子家长丹尼说,“我们开始时很担心,因为我的儿子很难适应新环境,但是Lily(林磊)把事情变得轻松。”

    丹尼(Danny)的儿子卡尔在林磊的幼儿园两年,他回家后经常跟父母分享在学校的故事。

    丹尼说,“他超级开心,每次回家总是说,‘我玩了捉迷藏、小火车、我们还画画,很开心。’她(林磊)有丰富的教师经验,这让我很高兴,我相信林磊可以照顾好我的儿子。”

    三个孩子的母亲赛琳娜(Selina)也对林磊称赞有加。

    赛琳娜说:“当然100%的满意,我很高兴,Lily(林磊)非常友好,她的态度很积极,她爱孩子。我觉得这里是加拿大最好的幼儿园。”

    林磊认为,孩子们的转变及自己在工作中取得的一切成绩,都证实了法轮功的美好。她十分感谢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

    “谢谢师父对弟子慈悲的呵护,真的很感谢师父,一路扶持着我、一直点化我、让我明白怎样在修炼这条路上精进、更精进。”

    (新唐人)



    TOP

    台东关山规模6.4地震 全台震感 已46起余震



    台湾中央气象局表示,17日晚间9时41分台东县发生芮氏规模6.4地震,地震深度为7.3公里,震央位于台东县政府北方35.8公里(台东县关山镇)。

    据台湾中央气象局资讯,今天晚间9时41分发生规模6.4地震,各地震度分别为:台东6强;花莲5强;高雄市5弱;南投县、台南市、嘉义市、云林县、屏东县、嘉义市4级;彰化县、台中市、苗栗县、宜兰县、新竹县、新北市3级;澎湖县、桃园市、台北市2级;基隆市1级。

    台东县长April Yao在她的脸书页面上写道,地震“非常强烈”,而中央社展示了一张台东商店瓶子从货架上摇下来的照片。

    昨晚9时41分台东规模6.4地震之后,累计至今有46起余震。

    气象局:2天内恐有规模5余震

    气象局表示这次地震也是目前今(2022)年测到的最大地震。

    在经历昨晚那场天摇地动后,许多人吓到夺门而出,随后也余震不断让人不敢再待在家中。而高雄凤山凯旋路中正预校大门外,传出水管主干线破裂,大量自来水不断涌出造成路面积水。

    气象局昨晚召开记者会说明,坦言这次地震发生的区域很奇怪,依过去50年的纪录来看,这里地震非常稀少,就算有超过规模5的地震也只有7次、规模5.5只有1次。

    「会发生如此大地震,非常奇怪,可能有我们未知的构造或破碎带存在。」气象局强调,在规模6.4强震过后仍会有余震发生,甚至不排除2天内会有规模5以上的余震,且余震序列恐持续1个月之久,提醒民众要留意。



    TOP

    “超级台风”南玛都堪比龙卷风 恐横扫大半日本



    被称为“史上最强等级”的今年第14号台风南玛都正逐渐逼近日本,横扫大半日本国土。据观测其可能带来每秒70公尺的最大瞬间风速,相当于瞬间刮起等同龙卷风般的猛烈风势。

    日本气象厅预测南玛都(国际命名:Nanmadol)今晚到9月19日将最接近或登陆九州地方,并可能在19日上午东转横越本州岛,对日本多数地区带来影响。

    日本气象厅将南玛都定义为“大型非常强烈台风”,美军联合台风警报中心(JTWC)则认定为“超级台风”。

    冲着日本来?南玛都恐东转横扫大半日本

    中央社报导,根据日本气象厅今天上午10时最新一波观测,南玛都中心位置目前位于日本鹿儿岛县屋久岛南南东方约50公里海面上,正以每小时25公里速度朝北北西移动,目前中心气压92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速每秒50公尺、最大瞬间风速每秒70公尺、风速每秒15公尺以上暴风半径范围750公里。

    根据预测路径,南玛都可能在未来几天由南往北纵贯日本九州后,再东转横越本州岛,为日本多数地区带来影响。


    超级台风南玛都进逼日本 可能纵贯九州、横越本州

    部分地方已发布最高等级警戒

    日本读卖新闻统计,截至今天上午11时,包括鹿儿岛县日置市、出水市及西之表市等地方政府,已对5万4616个家户、共11万2346人,发布最高警戒等级的“紧急安全确保”,呼吁尚未避难或身处危险场所的民众,立即采取确保生命安全的最佳行动。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宫崎县都城市政府今天上午也针对辖内山之口地区230个家户、共379人发布“紧急安全确保”。

    NHK根据相关资讯自行统计,截至今天上午9时止,包括鹿儿岛市、宫崎市、熊本县天草市等地,总计已针对119万6500多个家户、共约246万6600人,发布警戒等级次高的“避难指示”。

    其中在宫崎市的部分,已有避难所出现客满情况,让宫崎市政府持续开设避难所供民众避难。

    气象厅发布各项特别警报

    日本TBS电视台报导,“史上最强等级”的南玛都正逐步接近鹿儿岛市,当地风雨逐渐增强,预料今天中午过后风雨将更为强劲。

    气象厅已对鹿儿岛县内除奄美地方的所有地区,发布暴风“特别警报”,并对沿海地区发布风浪“特别警报”,及对部分市町发布满潮“特别警报”。

    气象厅接下来有可能再针对大雨发布“特别警报”,甚至也将对宫崎县及九州北部发布满潮等“特别警报”。

    南玛都被认为可能为日本带来前所未见的暴风与满潮,当局呼吁民众进行最高等级防台戒备。

    日本电视台报导,日本曾遭伊势湾台风(1959年超级强烈台风薇拉)重创,之后只要预想可能再受这种等级的强台侵袭时,就会发布“特别警报”。

    特别警报自2013年开始运用后,气象厅过去只在2014年及2016年针对冲绳县发布台风特别警报,这次是冲绳以外地区第一次发布。

    根据目前预测,南玛都可能为九州南部、九州北部及奄美地方等地,带来每秒70公尺的最大瞬间风速,这相当于瞬间可能刮起等同龙卷风般的猛烈风势,也会在海上吹起猛烈风暴。

    南玛都恐带来600毫米破纪录雨量

    在降雨量预测方面,九州南部可能出现600毫米的破纪录降雨;九州北部及四国地方也可能出现“线状降水带”(台湾称线状对流,指积雨云呈现线状排列,可绵延50到300公里远),民众必须严防可能发生的土石灾害等灾情。

    富士新闻网报导,气象厅认为南玛都有造成数十年一见大规模灾情之虞,已透过对鹿儿岛县发出“特别警报”等方式,呼吁当地居民进行最高等级戒备。

    气象厅过去只对冲绳县发布过两次台风“特别警报”,这次是首度针对冲绳以外的地区发布“特别警报”。预估南玛都今天午后到9月19日上午将最接近九州,甚至也有可能登陆九州。

    便利商店部分店铺暂停营业

    忧心台风影响员工安全,日本三大便利商店7-11、全家和LAWSON都宣布部分店铺暂停营业。

    7-11宣布位于福冈县、佐贺县、长崎县、大分县、熊本县、宫崎县、鹿儿岛县、山口县与广岛县,合计610家店铺从今天晚间9时以后陆续暂停营业,恢复营业时间待定,也可能因台风路线增加停业店铺数目。

    全家宣布福冈县30多家店铺暂停营业,LAWSON也宣布九州部分店铺暂停营业,以员工安全为优先考量。

    (新唐人)



    TOP

    世纪洪灾席卷巴基斯坦 1/3国土泡水里



    巴基斯坦遭遇世纪洪灾,创纪录的降雨量,让1/3的国土泡在水里。河川和湖水泛滥,将周遭地区完全淹没。灾民感叹,他们的村庄已经沉入水中,彻底消失,曾经的家园,变成了巨大湖泊。

    巴基斯坦居民:“现在,我们站在贝林的主要市场,你可以看到情况。这是我们以前来的市场,在这里的旅馆过夜。现在这条路已经完全被切断了。”

    湍急大水冲入村庄,街道变成了河道。巴基斯坦遭遇世纪洪灾,超过三分之一的国土泡在水里,数十万人无家可归,死亡人数已超过1300人。

    在七、八月间,巴基斯坦的降雨量达到391毫米,比30年平均雨量高出近190%,南部的信德省(Sindh)更是高出了466%。巴国最大湖泊曼查尔湖(Manchar lake)堤岸溃决,将周边村庄淹没,民众仓皇逃生,灾情惨重。

    灾民 MOHAMMAD JAVED BALOCH:“由于持续下雨,我们村里已经积了很多水。当曼查尔湖泛滥时,更多的水涌入我们村庄。雨水和湖水的总和上升到 12至15 英尺(3.7至4.6公尺),冲走了我们的房子和里面的一切。”

    从卫星图像看,信德省的受创程度令人震惊。暴涨的印度河泛滥成灾,将曾经的农田变成了一个100公里宽的巨大“内陆湖”。

    灾民 SAMEER JAN SOLANGI:“那里已经没有我们的家,到处都是水。我们的村庄已经消失了,现在看起来就像一个大湖。我们的村子已经被彻底摧毁,什么都没有了。我们只能保命,在这所学校避难。”

    对于未来,灾民担心没有足够食物,而洪水引发的传染病,也是一大威胁。

    民营医院负责人 ABDUL KARIM VIRANI:“在我们这里登记的室内外患者约为7万2千人。其中大多数是腹泻病例,尤其是儿童。我们已经治疗了大约 5千名腹泻儿童。”

    官员估计,洪灾影响了3300万人的生活,相当于巴基斯坦总人口的七分之一,并造成至少100亿美元的损失。联合国已发起一项1.6亿美元的援助呼吁。

    该国气象部门预测,9月会有更多降雨及山洪暴发,南部将面临来自印度河的洪水。联合国难民署(UNHCR)警告,情况可能进一步恶化。

    (新唐人)



    TOP

    西班牙岛屿现海龙卷 “拳头大”冰雹突袭多人受伤




    周五(9月16日),一艘游艇的船员在西班牙海岸捕捉到一幕奇特的海景——海龙卷。

    在乌云与海面之间,形成了四柱海龙卷,水柱接天连海,形状类似地面的龙卷风,甚为壮观。

    这座名为马略卡岛的岛屿,位于西地中海,是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的最大岛屿,因其阳光和海滩成为著名的度假胜地,这里曾被风暴席卷,导致附近发生严重的洪水。

    拍摄这段视频的安东说,他们当时并没有感到害怕,因为他们处于风暴的边缘,而且水龙卷之间有很大的空间。

    西班牙国家气象局周六(9月17日)警告,地中海沿岸有高度降雨风险。

    “拳头大”冰雹突袭西班牙 多人受伤幼童亡  

    欧洲天灾频传,严重干旱、野火、暴风雨接连来袭,最近在西班牙还出现一个怪天气,降下如拳头般的巨大冰雹,砸坏路树、汽车及门窗,甚至传出伤亡灾情。

    西班牙东北部加泰隆尼亚省(Catalonia,加泰罗尼亚)(8月30日)突然下起了巨大冰雹,直径长达10公分,不少地区都传出灾情。

    拉比斯瓦尔市(La Bisbal d’Emporda)阴郁的大街上冰雹哗啦啦地落下,路人随即躲避,行驶中的车辆赶紧路边停车,但不幸的是,当地政府表示,一名年仅20个月大的女童遭到一颗拳头大的冰雹击中头部,急救后仍不幸身亡。

    而在吉隆纳市(Girona)巨大的冰雹袭击了一栋住家的后花园,将树枝和树叶打落一地,并发出巨大声响,相当吓人。据当地媒体报导,冰雹带来严重的伤害,造成约50人骨折和瘀伤。

    当地著名的德恩波达城堡酒店(Castell D’emporda),酒店内能饱览乡村美景的大露台也被冰雹打得淅沥哗啦,客人们纷纷逃到室内躲避,原本欣赏一场音乐会的行程因此被打乱。

    根据当地气象机构表示,这场冰雹是加泰隆尼亚地区20年来的最大纪录,部分地区在第二天仍然处于风暴警报状态。

    (新唐人)



    TOP

    轮回纪实(音频):大漠狂沙


    作者: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轮回纪实(音频):大漠狂沙(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轮回纪实(音频):大漠狂沙 

    作者: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在唐高宗时期,一天,在甘肃的酒泉一带出现一只庞大的来自西域的骆驼队,为首的是一位长得很美丽的女人,但见此女:

    四十出头容颜美
    水灵大眼展娥眉
    手持宝剑行四方
    胯下驼儿铃音脆

    她们看起来已经走的很劳累了,脸上显出十分疲倦的样子。此时正当中午时分,于是她让人找一个比较避风的地方停下来歇歇脚。

    歇了好一会儿,在她们要上坐骑继续赶路的时候,看到不远处有一群好似南方人装束的人朝这个方向走来。“小心点”,女人交待着。因为这里在当时经常有强盗出没。等那群人走近了之后,经过询问才知道这群人想到凉州办事情,路过此地。当他们互相打过招呼,各自走各自的路之后,不一会儿天上开始刮起一个巨大的怪风。

    这场怪风真是刮得天昏地暗,女人的队伍和南方人的队伍都被刮散了。当这场怪异的大风过去之后,女人发现她的商队不见了,只剩下她自己在这茫茫的沙海中,她骑着骆驼漫无目地的走着,走了一整天遇到一位有点“眼熟”的年轻人。但见此人:

    鼻直口方眉目秀
    谦谦君子显风流
    细皮嫩肉不禁风
    迷茫双眼显怨尤

    女人仔细想想,原来是怪风吹起之前遇到的那群南方人中的一个。“看起来他好像十分不习惯这种境遇,我应该跟他搭个伴,一同走出这茫茫沙海。”女人心里这样琢磨着。

    那个来自南方的年轻人看到有人过来,先是有点吃惊,后来变得十分的高兴。主动的跟女人打招呼。后来他们就结伴而行。

    他们一同走了三天三夜也没有走出这个沙漠。在第四天太阳升起的时候,他们感到确实太累了,找了一处背风的地方休息一下,在醒来时,年轻人看到前方好像有一座佛塔若隐若现。女人不信:“这是“海市蜃楼”,不是真实的。”年轻人说:“不管真假,咱就朝着这个方向走吧,反正咱也迷路了。”

    女人想想也就同意了。这样他们用了差不多一天的功夫在傍晚的时候找到了一处废弃的古城。

    这座古城很小,只有几处佛塔与佛像,还有零星的房屋。有几株不知名的树似乎还顽强的活着。大概是因为沙漠的不断侵入,导致这里严重缺水,人们不得不离开。

    他们到这里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由于太累了,他们找到一处房子進去就睡着了。半夜里女人不知为什么醒过来,此时外面的大风早已停了。似乎有一种滴答的水声,传入她的耳鼓。因为这几天他们早把随身携带的水喝光了。一轮圆月当空,女人走出屋门来到这座小城的街上,期望能找到水源。刚走出没几步,就被一个东西绊倒了。当她用手扶地想起来的时候,觉得有点湿润。她高兴极了,兴冲冲的跑到另一个屋子里把年轻人叫醒,她们一同去寻找水源。果然在不远的一个低洼处有一个不大的泉眼在叮咚的出水。他们把周围的泥沙清理干净,又将洼地往深挖了挖。趴在那里喝了个痛快!

    第二天早上他们在这座小城中四处寻找,看有没有吃的。当他们在佛像前发现还有一点早已风干的供品时,抬头看看沾满沙尘的佛像,决定好好给佛像打扫干净。

    用了半天的时间好不容易把几座佛像都打扫干净了,他们坐下来休息。互 相聊起各自的经历,说起来也挺感慨的。

    女人原本是凉州府附近一位山大王的女儿,从小就在强盗堆里混,练就成一身的好功夫。后来这位山大王与别的强盗打仗的时候战死。她就逃离那里到了凉州府,所幸被凉州一位非常有钱的大户李员外收留,成为他的养女。李员外虽然有钱,但怎奈年近六旬却没有儿女,索性将她当成自己亲闺女一般看待。给她起了一个名字叫:金花。在金花二十岁那年,经媒人介绍,把她许配给当地一位很有学问的秀才张元为妻。这位张元文采很好,而且喜欢研究古代文献和古代遗留下来的物件。用现代的话来说,张元就是沉迷于考古之中。

    金花是那种好动的性格,见丈夫整日与秦书汉简为伴,心里渐渐的不满,后来恰巧有人想组成商队進中原做买卖。金花也参加了商队,十几年下来,成为商队的首领。家业也逐渐大了起来。此时她更与丈夫没有共同爱好,索性她把全身心都投入到贸易上。那日不巧遇到怪风,落到了生死未卜的境地。

    来自南方的年轻人名叫齐云,扬州人士。他从小就在家庭的影响下酷爱诗文,喜欢看书,为人品行很好。年轻轻的就被地方官看重,想要重点栽培。而且跟一位非常漂亮的女孩定了亲,这次是与同乡去凉州府办事,不想半路遇到这档子事。说完齐云长叹一声。

    他们正聊着无意中看到在佛像的正上方好像出现一个“空”字,此时四周狂风大作,但不知为什么这座小城外面的狂沙就是進不来太多,无法将这座小城完全掩埋。

    也许他们修行的机缘已经成熟了。女人看到这个字,似乎就像脑子开了窍一般:“从前我所拥有的现在完全没有了,人间的一切都是无常的,人间处处都充满了险恶,似乎唯有修行才有可能脱离这个苦海。”齐云也有点无奈的说:“既然原来的美好现在已经不复存在,你我生命危在旦夕之间,那我们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修行。茫茫沙海没有尽头,就如同人间一样。迷茫找不到归宿,不经意间似乎就陷入绝境。”

    “既然你也同意我们一起修行,那我们就一起修吧。”金花这样说着。“一起修倒是行,可是我们怎么个修法呢,这里也没有佛经可看呀?”齐云若有所思的说。“这个……”这个问题把金花难住了。

    “不管怎样我们一起来到这个地方,如果是伟大的佛陀让我们在这里修行,那肯定有办法让我们知道如何修行。”金花坚定的说。

    过了两天他们恭敬的跪在佛像前给佛陀行礼的时候,在他们眼前显现出一个房子的样子,在这座房子里有一座磨房,磨房的下面有一个包裹,在显着金光。

    他们十分的激动,觉得这是伟大的佛陀在点化他们在那里可以找到经书。他们又跪在那里叩了几个头,然后起身出去寻找那座房屋。他们费了好大劲在城南的一个十分偏僻的小角落中,找到了那座房子和包裹。打开包裹里面确实是一本书。再翻开书页,想仔细观瞧却发现整本书除了封面上有几个看不懂的字之外,全书没有一字!

    他们一下子傻在那里。过了好半天,金花明白过来:“都说天书无字,看来是真的。佛法的奥妙是需要我们用心去体悟的。我想既然佛陀点化我们让我们找到这部佛经,那肯定会给我们指导,会教会我们如何修行。”“听你这样一说倒也是这么回事。该让我们明白的,肯定会让我们明白。佛经有了,可是我们吃的东西现在是越来越少,不能还没等我们修成,就会饿死在这里吧?”齐云喜忧参半的说。

    闻听此言金花也有点担心,但过了一会儿她好像想起点什么:“咱们到那几株还活着的树那里看看,说不定它也会产一些果子呢!”齐云将信将疑的跟着她走到那几株还活着的树下,抬头一看,在树上有几个零星的果子在那里。这下子他们心里有底了。

    他们回到佛像前开始了一心一意的修行。当他们在某个境界需要指导的时候,这本佛经就出现几个字或者几行字,让他们明白从而在修行的路上走得更加稳健。饿了他们从树上摘几个果子充饥,渴了喝点泉水。随着修行时间的加长与境界的提高,他们逐渐的明白这果子和泉水都不是普通的,吃一个果子半个月以上都不觉得饥饿,喝了这泉水感觉非常的有精神,身体好像被又一次净化了一般。

    因为他们是从人中开始修行,而且是在这样的绝境之中,日子久了不自觉的他们之间就产生一点人情。当此时他们打坐的时侯心就定不下来,而这时泉水也干涸了,树上果子也消失了。他们觉得自己错了,不该有这些东西,自己已经什么人中的东西都失去了,还在这个生死绝地之中要这个情干嘛?当他们悟到这一点的时候,泉水又恢复了流淌,树上又重新出现了果子。

    这里虽然远离人群,但修行上却不会漏项的。比如当他们出现欢喜心的时候,他们就会发现自己身体沾染上不好的东西。一次当金花好斗的心出现的时候,就看到佛经中显现出那一派祥和、宁静的景象。她马上明白了,是自己这个不好的心应该彻底的去除了。

    齐云爱好诗文,随着境界的提高他不自觉的开始卖弄文才,每当这时他就会看到佛经中展现一系列的“偈语”。觉得自己的诗文与无边的佛法相比那简直是无法比的。

    就这样过了二十多年,一次齐云与金花在交流各自看到的佛经上的内容时,惊讶的发现,自己所看到的和金花所看到的是不同的!这下令他非常吃惊!后来他终于明白了,他和金花不在一个境界层次中,那所看到的内容当然是不同的。这本身不也是佛法无边的一种体现嘛!

    时光荏苒,又是二十年过去了,金花已经八十多岁了,一天当她无意中拿起这本佛经看的时候,没想到此时的佛经对她来说已经不再是“无字天书”了,从头到尾都是字。她把佛经给齐云看,齐云依旧看不到任何字。金花对齐云说:“看来这部佛经对我而言文字都显现了,我也许也要修成走了。你一定要好好的精進呀!千万不要懈怠。”齐云点点头。不一会儿天空出现一种神鸟和莲花,金花飞上天,脚踏莲花神鸟伴着就飞走了。

    齐云更加觉得修炼的殊胜与尘世的无常。于是更加努力的修行。过了大约十年时间,当这部佛经显现出全部文字之时,齐云也达到了修行圆满的标准而飞上九天。

    这正是:

    大漠绝地苦修行
    狂沙肆虐伴我行
    尘世无常舍至尽
    茫茫苍宇任我行



    TOP

    玄木记 第一季(三)


    话本先笙

    上回说到,这小碧瑶大袖一挥,带着一众生灵飞向了远方。

    袖子中的所有的神仙都非常惊讶,这小碧瑶怎么有这么大的法力能载的动我们?她要带我们去哪里?这位将军模样的人是谁?他来找碧瑶做什么?

    是的,碧瑶在众神仙的眼中类似一个尚未成年的小姑娘,一直住在森林里,非常普通。说森界的人都是神仙不假,神仙有神通,他们任何一个都能将地球攥在手心,可是和他们同等层次的生命,他们动不了。未成年的小神仙是载不动那些成年的神仙的,也无法将其掌控在一只袖子里的。那碧瑶是怎么做到的呢?

    还有,将军不是要找法王有急事吗?怎么来找这个普普通通的小姑娘?莫非......

    各位看官且看,碧瑶带着一众人等穿云破雾来到了哪里?

    只见前方的薄云背后闪着光芒,突然,只见碧瑶大袖一展,袖子里的生灵皆落到了柔软如棉的云朵上。

    眼前的这一幕让他们惊呆啦!他们竟到了森界王宫!

    “听妈妈说,王宫里的房子是美玉砌成的,地面是祥云铺就的,空气之中,弥漫着山茶花的味道,果然是真的!”小猴子瞪大了眼睛。

    是的,王宫之墙,皆美玉而成,晶莹剔透;王宫之地,皆祥云铺就,软而不懈;王宫之光,皆有琉璃之彩,明朗柔和;王宫之气,皆山茶之香,馥郁芬芳……整个王宫的格调,说她富丽堂皇也可以,说她高贵清雅更准确。

    “洪淼正森!”小松鼠看到了屹立在门檐上方的牌匾。

    “我知道!这是法王上朝的大殿!洪淼正森殿!我们竟来到了这里!”鸟儿们叽叽喳喳的说到。

    “恭迎法王回宫!”只见殿内两侧的十八位护法神齐声声低头说到!

    本就觉得如梦如幻的一众人等,呆呆的都站在那里,此时他们的大脑是一片空白的。

    法王在哪呢?

    只见碧瑶慢慢走上了闪着水晶光芒的宝座,瞬间变成了一副女王模样。

    头戴凤冠,乌发万千,如一泓瀑布直垂脚下。眉宇横翠,眸若黑钻,嘴角微扬,看起来自有威仪,目光中慈爱无限。身穿焕彩斑斓裙,外披霞光万丈羽,肌骨莹洁,珠圆玉润,雍容华贵,仪态端庄,慈悲与威严并存!这,就是森界法王!

    此时,碧瑶化成真身,她就是森界的法王。

    只见五彩神龙化成一支五彩琉璃簪,插入法王发髻之中,五彩神龙其实是法王的一支发簪。

    只见涟波将军向法王行叩拜大礼:

    “森界第十三层天天主涟波,叩见法王!”其他众生也纷纷向法王行叩拜大礼......

    (待续)

     



    TOP

    月晓风清欲堕时:陆龟蒙之《白莲》


    林雨

    古人写荷花的诗人很多,写莲花的就非常少,写白莲的更是少之又少。陆龟蒙的这首《白莲》,竟有高处不胜寒之感。全诗共二十八个字:“素蘤多蒙别艳欺,此花端合在瑶池。无情有恨何人觉?月晓风清欲堕时。”

    “素蘤多蒙别艳欺,此花端合在瑶池。”“蘤”是花的繁体字,此句的意思是指素雅的花很容易被别的花欺负,这种花应该生长在王母的瑶池里面,也就是天上。而这种状态,就是我们常说的“高处不胜寒”。白花太纯洁太美,引来百花的妒忌,竟被群起而攻之。诗人写白莲,隐含之意当然是写自己。自己因为太过正直善良而不入群,换个角度讲,自己乃是谪仙。因为“此花端合在瑶池”就是白莲真正的来处,也暗指自己的来处在天上。

    “无情有恨何人觉?月晓风清欲堕时。”此句写白莲无情。人都是有情的,白莲不在世间,自然是没有人的感情的。为什么会有恨呢?或许这就是被从天上打下来的原因吧。就像是孙悟空被压五行山,因而对如来有怨恨之心吧。就成了这种“无情有恨”的状态。最后写白莲在“月晓风清”下,慢慢的坠落。“月晓风清”本是最优雅最美好的时光,白莲却寂寞的慢慢坠落。

    白莲在“月晓风清”下孤独的自开自落,是一个悲剧。而摆脱悲剧的方法就是去掉自己的怨恨之心,白莲无情有恨是悲剧之源。不知道诗人有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诗人因为同僚的排挤而心生怨恨之心,从而形成恶性循环,越恨矛盾越大,最后就成了死结。

    古人常讲“退一步海阔天空”,放下自己的怨恨之心,坦坦荡荡的在世间生存,才是最好的选择。



    TOP

    身在高处的大隐之士


    张元之

    诗人王守仁生活在明朝宦官专权的大明朝,自己因刚正不阿也多次身处险境都安然无恙。其实明朝的很多正直的官员都被东厂太监所害。前几年的电影《新龙门客栈》就是这段历史的一个再现。

    王守仁之所以能够在危难中化险为夷,靠的并非侥幸,而是自己的境界高。诗人有首诗名为《夜宿天池月下闻雷》,细细读来发现诗人避祸的真实原因竟是这个。“昨夜月明峰顶宿,隐隐雷声在山麓。晓来却问山下人,风雨三更卷茅屋。”

    这首诗名为《夜宿天池月下闻雷》,题目提到诗人在“天池”住宿,这个天池应该是山顶之意,那么诗人为什么会说成“天池”呢?自然是有天堂仙境之意。或者说是在修炼的高处吧。

    “昨夜月明峰顶宿,隐隐雷声在山麓。”此句提到自己晚上住在山顶,却发现山脚下雷声阵阵。在一些古籍记录中都提到,雷声往往是清理人间的一些不好的东西的。比如我们都知道,雷声闪电,经常会劈开、烧毁一些枯树,就是因为里面有一些不好的邪灵妖孽。此时的诗人在高处,心境纯正,心里没有鬼,雷声自然不会伤害到他的。

    “晓来却问山下人,风雨三更卷茅屋。”此句提到早上问山下人,风雨竟能够将茅草房刮走,诗人在山上居住,雷声在其之下,自然是伤害不到他的。

    就如诗中所讲,诗人站在高处,那山下的风雨闪电自然是伤害不到他的。因为风雨只对低于他的生命有作用,层次高了他就管不了了。此种现象在修炼人中也是非常明显的,刚开始的修炼人往往会看到一些烂鬼妖孽的干扰,慢慢的就看不见了,就是因为自己的境界高了。

    诗人是一位修炼人,随着自己的境界的提高,低于他的东西就干扰不了他了。看上去是他躲避了危险,其实是因为诗人心胸开阔坦坦荡荡,心中没有那些不好的东西,自然不用担心了。东厂再邪恶,也是因为有人心中有执念,才会被其抓住把柄而破坏的。

    今天的大法弟子也是如此,只要心正,那些不好的邪灵烂鬼根本就靠不了身的。往往都是自己的念不正,才会自惹麻烦的。

     



    TOP

    忆父亲


    大陆大法弟子

    父亲出生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里,从小娇生惯养,虽然脾气暴躁,但心地善良,为人正直。他年轻时在农村老家当民办老师,当时经常有黄鼠狼作祟,把村民家畜的幼崽咬死,还偷鸡吃。大家都苦不堪言,但又不敢惹黄鼠狼,怕它们报复。

    父亲得知后就想不能让这些东西这样祸乱呀,就安装了一些逮黄鼠狼的夹子放在它们出没的地方,结果真的夹死了一只黄鼠狼。村里兽医的母亲经常被黄鼠狼附体控制着颠三倒四的胡言乱语,有一天,父亲听人说兽医的母亲又被附体控制着在骂他:“某某(指我父亲)你这个坏蛋,把我二叔夹死了”,便说:“走,看看去。”还没等走到兽医家,结果那老太太就被附体控制着赶紧害怕的藏起来,并再也不敢骂了。这件事曾被当作笑话在村里流传。

    我的爷爷文革前曾是当时公社里的干部,文革时受到很严重的迫害,我奶奶被吓出心脏病,他们几个孩子也受到打击与牵连,所以父亲很憎恶共产党,一生都不曾加入。后来父亲辞去民办教师去县城里国企发展,由于他的业务能力卓著,领导多次做工作,让其加入邪党,好提拔他,父亲不管别人怎么说,就是不入,最后局里破格提拔他为业务经理。后来他又下海经商,短短几年就是当地小有名气的“百万”。

    父亲一生都乐善好施,喜欢结交。上到副市长局长下到无业游民都经常是家里的坐上客。记得小时候家里经常去他吃喝的朋友,吃完饭还拿走家里的东西,父亲也不在乎。他从不欠别人的钱却经常借钱给别人也不打欠条,即使打了欠条的很多也不及时还钱,父亲也不追问。我们后来整理遗物时发现他抽屉里有那么厚一摞别人欠他钱的欠条,有的都已经很多年了。因为他生性豁达,在生意场上经常受骗,其中有个熟人骗了他八十万至今还赖着不还。

    九七年我和母亲得法初期,父亲非常支持我们,并同意家里腾出一间屋子成立学法点供周围同修来学法。同修来后他都是热情的接待。那时父亲的事业也蒸蒸日上。可是好景不长,我们在这种平稳的环境中,只度过了短短两年的幸福时光,邪恶便疯狂的实施了迫害。开始时父亲以为只是政府不了解真实情况,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他就让我复印了同修炼功后身心受益的实例,包括广东一些很有名望的专家学者实名实姓受益的实例,他拿去给当时比较熟悉的政法委书记、副市长以及公安的一些朋友,希望他们能明辨是非。

    可是随着迫害的升级,我因两次进京护法,恼羞成怒的当地政法委故意报复,将我非法拘留、关精神病院、劳教、并非法开除公职,多次掠夺巨额罚金。恶党采取株连的卑鄙手段,所在单位受到牵连,一把手就把气全洒在爸爸身上,多次辱骂他,并逼他交巨额罚金。父亲一方面心痛我的一次次被迫害,一方面又在身心与经济上承受着种种折磨。那几年总是奔波于营救我,生意上也无心打理,同时也惧怕邪恶利用他的公司勒索他,所以就忍痛把公司注销了。母亲也因进京护法被邪恶勒索过。父亲社会上的朋友由于受蒙蔽也因家里有炼法轮功的而疏远他并对他冷嘲热讽,再加之邪党喉舌的谎言灌输,及当时的我性格懦弱,没有及时跟父亲讲明真相,父亲逐渐的被谎言蒙蔽,慢慢的开始敌视大法。并说过很多对师父不敬的话。

    结束了流离失所和暗无天日的被非法劳教的生活,回到家中之后,我很想给父亲讲真相,但每每谈到这个话题父亲总是表现的很生气,我也总是被带动的委屈、怨恨而缺少应有的正念与慈悲。结果也总是可想而知的不欢而散。

    二零一一年年初,我做过两个很不祥的梦,自己也从梦中痛醒。我悟到是师父点化我该跟父亲讲真相了。果不然不久就传来父亲因脑出血住院的消息,后来去市大医院确诊为肺癌脑转移,晚期。真如晴天霹雳。我求师父一定给父亲足够的时间明白真相,正好因缘巧合,父亲一直住在一间单独的病房里。那段时间我们一直给父亲听法、看真相光盘,也请同修帮着讲真相,明白真相的父亲感叹国内外正法形式的悬殊并郑重的在严正声明上签了自己的名字做了三退。那时他正好在一家军医院住院,闲暇在住院部花园里散步时碰到的全是部队离休干部,父亲毫不避讳的跟他们讲大法好。他的身体也恢复的出奇的好。

    或许还是人各有命吧,经历了三个月,父亲还是离世而去。不过父亲肺部的病灶部位并没有给他带来什么痛苦,走时也很安详,这让医生、亲戚们都称奇。因为在这之前,我有个姑父也因癌症住在这里,后期被病痛折磨的很痛苦,家人也备受煎熬。我知道这是父亲明白真相并作出正确的决定后得到的福报。

    父亲在他的公司大院里种了很多果树,从春天的樱桃到深秋的柿子,每年都硕果累累,给亲朋好友带来了无限的采摘乐趣。然而就在父亲去世的那年,所有的果树就象被人使了魔咒,几乎没结出什么果子。一出办公室正对着的空地上并排种着的三棵芙蓉树底下,是父亲经常吃饭、喝茶与朋友聊天的地方。父亲去世以后,那三棵芙蓉树也相继莫名的枯死了。

    他曾经开过的那辆车两侧玻璃上在二〇一〇年(大约他离世的一年前)前后两次开过优昙婆罗花。父亲去世以后的那个秋天,我们曾在他公司大院里的竹林等很多他亲自种的树上发现了大片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TOP

    师父引领弟子走上回家的路


    大陆大法弟子 新生

    在大法洪传三十年、正法修炼二十三年之际,在这伟大时刻把自己修炼的前后的变化与全家受益的情况写出来,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同时与同修分享。

    第一部分  得法前动物附体搞得全家不得安宁

    我没得法之前,长年浑身乏力,手脚抽筋,两手哆嗦的不行,整天昏昏沉沉,吃不下饭,睡不着觉,严重时吃啥吐啥,总是觉得闹心,害怕,上不来气儿,无论严寒酷暑我都到外面去走。就连生了孩子,在月子里我都得到外边走,孩子在屋里哭,我在窗外看着孩子哭也不敢進屋,一進屋就看到挎着枪的一排排人马,同时墙上贴的画刷刷巨响。

    有一天外面下大雨,老爷子看到仓房房顶有一个洞漏水就把那个洞堵上了,这时炕上才十二个月的孩子就没气了,赶紧找来一个会扎针老头儿。他看了看说,这针我不能给扎,你家有说道,一急之下我想起了堵的那个洞,老爷子赶紧把堵的那洞扒开了,孩子就上来气了。

    有一年过年儿子儿媳全家回来过年,由于人多把饺子煮差了,把肉馅的饺子给佛供上了,我就觉得迷糊就躺下了,一会功夫就死过去了,这时家里乱成一团:烧香的,磕头的,一捆子香都烧完了,我才醒过来。我说这觉睡得挺香,我姑妹说,你可把人吓坏了,你下巴都下来了,口水也流出来,眼珠都定了,我这才发现我的棉裤都尿湿了。

    我记得有一次嫂子找人给我看病时,那人说我有佛缘,说我救过佛。回忆起那是五八年邪党搞什么大跃进,大炼钢铁,挨家挨户收钢铁,家家砸锅卖铁,村里人到我家把我家一个小佛像放在秤盘上正要称,我一把手抢过来就跑,把佛像藏起来了。

    后来外村搬来户人家和我家住邻居,她向我爹要佛像我爹就给她了,后来听说拿我家佛像的老太太死了,她儿子把佛像卖了,后来她儿子不知得啥病死在了学校里。给我看病的人说,没佛像就写个佛贴吧,因为文化大革命以后也不敢供佛,我就把那张纸给放在柜子里了,不长时间我眼睛就什么也看不见了。我嫂子又找来“大神”给我看,她说,他家供啥了,都送背旮旯去了。我把那纸拿出来了,我眼睛就好了。

    第二部分 喜得大法全家受益

    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引领我修炼大法走上回家的路,使我获得新生。我和同修在一起只炼了三天功,还没有学法,师父就把我身体净化了,同时把我家的环境也清理了,使我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弟子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第三部分 大法遭迫害,弟子正念足

    一九九九年江泽民邪恶流氓集团开始镇压法轮功,在全国范围内搞起了全民运动。

    一天市里公安局来了四、五个着装警察,进了我家卖店说是检查烟,把我家卖店、仓库全翻了遍,把装货的箱子全拆开了,这时,师父的法打到我脑中,我心里不停的念着法,剩下两个装大法书的两个大箱子,没有翻就走了。我知道是师父保护了大法书,没让他们翻,可我起了欢喜心和显示心,对丈夫说,今后你别逼我交书了,这好几个人也没翻着书,丈夫也没说啥。

    可过两天村里又来收书了,我丈夫看见他们就说,你们收书咋不去我家收,我家还有书呢。第二天他们来我家把书收走了。我一下就火了,我也不想活了,心里想丈夫出卖了我,没有了大法书我也活不了了。我坐在炕上大哭起来,我杀了他们爷俩,我也不活了。哭着哭着师父的法理打到我脑子里:不能杀生,自杀罪更大。这时我一下子就不哭了,也没有了杀心,是师父把那个不好的物质给拿掉了,是师父保护了我,保护了我全家。心想,师父不让我死,我得把大法书要回来。

    我有了这一念,师父就加持弟子的正念,我去了治保主任家把书全要回来了,我也知道是师父帮助把大法书要回来的。我真正体会到了“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法理的内涵。这回我心里想可得保护好大法书了,就在自家小园里挖了个坑,里边放了口缸,把大法书用塑料包了一层又一层,放到缸里盖好了盖儿,用土盖上了,上面堆上了柴火。那年雨水特别大,我放书的地方被雨水泡了,三天三夜水也排不出去,水撤了之后我赶紧去看书,一点儿都没湿着。

    还有一年过年了,别人家都在供祖先,我心想师父的法像还在外面放着,我就到藏师父法像的地方去找,老深老深的大雪可我用手一扒就露出来了,包装的塑料一点也没坏。我高兴的把师父的法像供上了。

    有一年我家邻居一大垛玉米秸着火了,两三垧地的玉米秸全烧光了,来了三辆消防车都没救住,我家的玉米秸离他家的只有一米左右,我家玉米秸都烤糊了也没着。这时村里人说:“这垛是谁家的,真有福。”他们都知道我学大法,他们也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第四部分  助师正法 救度众生

    我没念几天书,不识几个字,因家做生意也没学多少法,想做大法的事救度众生觉得太难了,但我想有师在、有法在我不怕,只要多看书,多学法什么问题都能解决,师父说:“学好法对每个大法弟子是至关重要的。”(《北美巡回讲法》)师父还说:“学法要是跟上就会有突破。学好了法才能证实法,学好了法才能做的更好。很多学员以前不会的事情通过学法思想开阔了,什么都能够做的得心应手,法学的好就会这样。不是说你修的不好啊,我讲的是法理。多看书、多学法就一定会有智慧。”(《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

    我和同修一起学法、炼功、发正念。在师父的加持下,在同修的帮助下,我学会了做护身符、做大法书、做年历、做台历、做对联、条幅、不干胶,做《九评》、《解体党文化》等。那时《九评》用量大,我和同修贪黑起早、没黑没白的做,顾不得吃饭顾不得睡觉,只要是师父要的,能救度众生,再苦再累我们也不怕。

    那时候家里人都支持我学大法、做大法的事,因此我家人都得了福报,我四个儿子、儿媳都做生意,家庭和睦美满,其乐融融,孙子孙女都考上了理想的大学,现在有两个孙子毕业了已经参加工作,都是国家公务员,还有一个孙子和一个孙女在读大学,正在准备考研。这一切都是大法师父的恩赐,也是大法的威德。弟子只有精進实修、多学法、学好法,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TOP

    回乡小记两则


    大陆大法弟子 彩虹

     我是720前得法的老弟子。我的老家在浙江省的一个美丽的小山村,那里山清水秀,竹林茂盛。但我阔别家乡已有十多年了,最近因有家事须回老家一趟。这次回乡,有两件事让我感慨颇深。

    一、师父送弟子回家
          
    我已经十多年没回老家了。我回来后第三天,想出去看一下外边的地形和周边的情况,为发放真相资料做准备。我今年八十一岁,由于自己不精進,感到记性很差,什么都记不住,记不住地形、路线。下午不到四点,我独自一人出门。我去了山上的古庙,过去香火鼎盛,现在连香火都没有,破旧的小庙里堆满了杂物,很是凄凉。因为邪党在此建了大庙,门口挂着邪党的大旗。

    一直在外面来回逛了两个小时,想回家了,却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这里是山区,到处是竹林、高山,山里有蛇、狗等一些使我害怕的东西。眼看天要黑了,心里焦虑万分。就在我漫无目的兜兜转转时,在行人稀少的山村小路上,就会神奇的出来路人主动问我要上哪去?要送我回去。这样的情况出现了四次以上。

    由于老家的住房是新盖的,我也不知自己家的地址,所以我也说不出来我到底要到哪去。但我心里很清楚,师父就在我身边,师父一定会送弟子回家的。这时,我女儿出现在我面前,并且村里也派人来找我了。在师父的呵护下我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家。再次显示大法神奇,师父伟大。弟子一定会做好自己该做的一切,勇猛精進,跟师父回家。

    二、老邻居一家得救了

    这次回乡的路途中,邪党对黑名单上的大法弟子监控严密,所以只想方设法的带了一些护身符。

     回来后的不几天,我顺便去看望了一下已故的老邻居的妻子。我十几年前来这里时,她曾带我四处熟悉家乡的地形。这次她带我到她丈夫的坟上看看。我让他妻子代我向他问好。我坐在另一边,心中默想着,让已故之人记住九字真言。

    过了一会儿,她已成年的儿子也来了。我向他讲了大法已洪传100多个国家的盛况,各国政府对法轮大法的褒奖及九字真言的神奇故事。同时讲了只有中国在迫害大法弟子,甚至毫无人性的活摘大法弟子器官,中共是破坏法律实施的罪魁祸首。大法弟子为何在迫害如此严重的情况下,师父还要我们告诉世人真相,因为世人多是从天上下来得法的,得法后要返回天国世界。

    然后我又问他,你看我多大岁数了,他说60岁多一点,其实我已81岁了,他说真看不出来。 我对他讲了大法的神奇,告诉他们我修炼20多年从未吃过药上过医院,因为讲真相救人多次受迫害,但我从未有放弃修炼的想法,自己处处都按九字真言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小伙子一直在认真听我讲,不断的点头,发自内心的佩服、理解修炼人。

    我告诉他讲真相的目的,是救你和你的家人,让你躲过瘟疫和生死劫难,最后给了他一张护身符。小伙子发自内心说:那我谢谢大法师父。同时他身旁的母亲说要我帮她已故的丈夫退党。老邻居一家都得救了!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伟大! 法伟大!



    TOP

    师父赐给我家一个可爱的宝宝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 林峰(化名)

    我家儿子和儿媳都是大龄青年,他们俩是去年5.13日登记结婚的。儿子也是7·20以前得大法的修炼人。儿媳和儿子在婚前交往相处时,儿子经常给她讲大法真相。她逐渐地明白了真相后很认同大法,并退出了团队组织,她现在已经得法修炼了。

    儿子和儿媳结婚后原打算是不要小孩儿的,并且采取了避孕错施。我和老伴儿同修也同意他们的选择。可是就在他们结婚两个月后的一天晚上,突然儿子来电话告诉我们说;“他媳妇已经怀孕了,是经过医院检查确定的。”现在来征求我们的意见,要还是不要这个孩子。

    我们听到后当时很震惊,明显的感到思想上有了压力。我沉默一会儿对他俩说:“你们不是已经决定不要孩子吗?”儿子说:“我们是不想要孩子,也采取了措施,谁知道她现在怀孕已经五周多了,那怎么办呢?”我想了一会儿说:“你们可要想清楚,要养育一个小孩儿可是个巨大的工程啊!你们要做好吃苦的准备。你们俩考虑好了再做决定吧!”

    撂下电话后我心里就有一种压抑感。我心里想,本来是很平静的生活,怎么突然冒出这件事情来,这不是打乱了我们的正常生活秩序吗?他们原打算是不要孩子的,怎么说话不算数了呢?现在的物价都这么高,什么东西都在涨价。他们自己挣的那点儿钱都难以维持正常的生活,还想要孩子,拿什么来养育孩子呀!我们都老了,都这把年纪了,还不让我们过个安稳的日子。你们想要孩子早一点儿要啊!现在才想要,这真是半夜烧火炕,啥时候才能热乎呢!真是没事儿找事儿干,尽给我们找麻烦,增加负担。

    老伴儿同修也看出了我的心思,就主动和我交流这件事情说:“这件事的出现都不是偶然的,咱们是修炼人,一定要静下心来在法上悟一悟,在法中找答案吧“!我想也是,那么咱们就在法上悟一悟吧。这时我想起了师父在《瑞士法会讲法》时回答弟子提问时说:“哪一家人在未来将要得法,上面的神看的很清楚:噢,这家人要得法。说不定他就安排好了,就要去转生了,转生能得法嘛。”对照师父的讲法我们恍然大悟!这不是师父看到我们一家都是修炼的人。才安排这孩子转生到咱家这儿来,给咱们送来这个宝宝让来得法的吗,他是大法小弟子啊!这个孩子和咱家是千古的机缘,有洪大缘分的啊!人的命是天注定,这一切都是有安排的。我们应该感恩师父才对啊!师父在《醒醒》经文中说:“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正法洪势在向法正人间过渡时期,给咱家送来这个宝宝,不正是说明她在法正人间时来修炼的吗!

    另外我原来心里还有一个想法 ,就是他俩结婚后都在大法中好好修炼,目前他俩的工资收入也就够生活了。钱多与少都是无所谓的事了。修炼圆满跟师父回家这才是最重要的事。可是如果要是有了小孩儿,那今后在养育孩子的问题上,会遇到许多困难和难题的。我不想为他们分担这些,我想要有个清净的修炼和生活环境,想过个安稳的日子。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有的人讲:我多挣点钱,把家里安顿好,我就啥也不管了,我再去修道。我说你妄想,你干涉不了别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别人的命运,包括妻子儿女、父母兄弟他们的命运,那是你说了算的吗?另外,你没有后顾之忧了,你什么麻烦都没有了,你还修炼什么?舒舒服服的在那炼功?哪有那种事啊?那是你站在常人角度上想的。”师父在《转法轮》中还讲:“修炼就得在这魔难中修炼,看你七情六欲能不能割舍,能不能看淡。你就执著于那些东西,你就修不出来。”

    是啊!我想清静,想逃避矛盾,不想承担责任,这个为私为我的心是多么肮脏的心哪,是修炼人应该修去的心。既然儿子和儿媳都已经修炼了,今后他们的人生道路是师父给安排,一切由师父说了算,师父在管他们。我又能管的了什么,做的了什么哪?我能左右的了他们的命运吗?这不是杞人忧天自寻烦恼吗?通过学法破除了我心里的执着,师父的法理解开了我心中打不开的节儿。

    过了两天后,儿子来电话说:他们和他岳母也沟通好了,准备要这个孩子。我说那就要吧!我和你妈也赞成要这个孩子。但是有一点,咱们既然决定要小宝宝了,就要全力以赴的养育她,为她负责任。她来到世上的目地是为得法修炼的。我们应该从她出生后,逐渐让她得法修炼,和咱们一样修炼圆满跟师父回家。如果不走这条修炼的路,这孩子就枉生人世间一回了。

    师父恩赐我家的这个宝宝,从怀胎到出生一直都是很顺利,孩子和大人都时刻感受到师尊的关爱呵护。我们的宝宝生下后,白白的皮肤,大大的眼睛,饱满的脸膛很是招人喜爱。而且还一直有母奶吃,根本就不用喂奶粉。我们给宝宝取名儿叫洪缘。她是和我们家有着洪大的缘分才能转生到我们家来的。全家人每天都高兴抱着她,逗她玩儿,给她唱《莲花颂》、《法轮大法好》等歌曲,还经常给她播放《普度》大法音乐。每当这时她都是静静的听着,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我们,既不哭也不闹,一派祥和的表情。

    目前我们宝宝来到世上已经四个多月了,她的爸爸妈妈每天坚持给她播放《普度》大法音乐,有时也让她听师父的讲法录音20-30分钟,说是给她上课。虽然她现在人还小不会说话,表面上还表现不出来什么,但是她的主元神是能够接收到大法信息的。

    宝宝的到来,给我们家的生活又增添了新的喜悦与快乐。我们高兴又感慨的对她说:“洪缘宝宝啊!你是慈悲伟大师父恩赐给我们的神童!你也是从高层次下来到人间得法修炼的大法小弟子。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下世来要找到的就是这个。”



    TOP

    修机器中的体悟 ——修好我们的一丝一念


    大陆大法弟子

    我从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至今已二十五年了。

    二零一二年,由于自己年富力强、对资料点技术很感兴趣,经一位协调同修介绍,我有机会与市里的一位技术同修保持联系,开始学习资料点维修、维护技术并对周边家庭资料点进行技术支持,从而分担了技术同修的部分工作,融入了整体。

    在做技术支持的这些年中,我深深体悟到自己的修炼状态影响着自己的工作效率,必须先修心,再修机器。修炼状态好事半功倍;缺少了修炼的因素、遇见问题不注重向内找、不注意修机器的同时自己心性的提高,那就等于人在做事,事倍功半。最近一次维修打印机,感受颇深。

    一个月前的一天晚上,我们学法点的一位同修捎信给我说,本地一位老年同修的打印机出了问题,让我维修。第二天我到老年同修住处,把打印机搬回我家进行维修。由于近期工作中、家庭中常人烦事太多,修炼状态不佳,打印机在我家放了几天我都没有着手维修,临近周末,为了不影响本周真相资料的制作,我利用一天晚上时间着手维修此打印机,在拆装过程中,不小心把墨车电机的接线焊点处弄断了,故我对其进行了重新焊接。这一宿我对此打印机拆装了好几次都没能使机器成功启动,本来很简单的问题,平时修炼状态好时一两个小时就能搞定的事情,这次一夜没睡觉也没能维修成功。

    我苦思冥想找不到问题出在哪里,第二天我求师父点悟弟子,突然想到是不是墨车电机线头焊接有问题?拆机一看果然如此,原来由多股细铜丝组成的软铜线,其中一个细丝没有焊住,搭在了墨车电机金属外壳上,导致电源接地不能启动。当我把这一根细小的铜丝与电机分离并与本股铜线拧在一起后,接通电源,轻按打印机启动按钮,机器通电能够正常启动。随后装好机器,送到老年同修那里,开始资料点本周的资料打印。

    晚上,与同修学法讲起此事,同修悟道,打印机的一个铜丝没处理好导致打印机不能工作,作为大法学员要求我们必须修好我们的一丝一念。

    这位年轻的同修是大概在二零一七年前后得法的新学员,他能通过我维修机器出现的情况在法中正悟提高,实在难得!

    通过此事,对照同修,作为修炼二十五年的老学员,我确实需要反思一下自己了,我从事资料点技术支持工作,能否做到时刻想起自己是个修炼人?是否学会通过现象看本质,能够在法上正悟?

    我悟到,我们必须珍惜师尊通过自身巨大的承受给我们延续用来提高和救人的宝贵时间。越到最后修炼对我们大法弟子的要求越高,修炼者的一丝一念不在法上,就会导致修炼有漏,带来常人中的麻烦,甚至给大法带来损失。所以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必须按照师父的要求,修好自己的一丝一念,牢记大法弟子的使命,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发好正念清除邪恶,讲清真相多救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