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日 星期一

  • 偷闲

  • 由“朝三暮四”看魔鬼的陷阱

  • 正见广播(音频):天地之间有法则

  • 三言两语:话中共病毒

  • 阳了之后的深刻反思

  • 好笑的“头疼”

  • 诚念“九字真言”立竿见影

  • 不要忽略对家族人讲真相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85)从古稀老人身上看到信仰的力量



  • 偷闲


    纤纤

    明代诗人于谦,生在乱世,一生戎马生涯,似乎很少有闲下来的时候。这首《偶题三首 其一》却似偶然偷闲,惬意有得一时之闲。全诗共二十个字:“日落风欲静,鸟啼人自閒。白云如解事,成雨便归山。”

    “日落风欲静,鸟啼人自閒。”这句大意非常简单:日落时,风似乎要停留,小鸟出来叽叽喳喳的叫起来,人们悠闲的静享这此间的美景。这句其实是写雨后风停的情景,也就是刚刚经历的暴风骤雨后,已近黄昏的情景。

    这首诗其实还是有所指的,表面写雨后,而真正的原因,应该是在政治上刚刚经历了一次腥风血雨,一切开始归于平静时所作。

    “白云如解事,成雨便归山。”这句是写雨后的白云消失了,这里是拟人的写法,也就是归山里。从这句诗中看,诗人此时是有归隐之意了。似乎像白云一样,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使命,就要离开了,归山隐居了。只是现实中的诗人,还没有来得及隐居就被奸臣害死了。

    这首诗是写雨后已经近黄昏,人们在家偷闲的诗,同时也是写诗人在一生为国为民操劳,偷得半日闲的心情。字句简练,内涵颇深。读来心中自然升起一种悠然自得的心态,是诗人少有的休闲诗。

    中国人常讲“功成身退”,历史上的很多人都是为了创造人类文化而来的,做完了就是要离开的。如果还在留恋这里,就会遇到麻烦的。

    今天的大法开传,人们通过历史上的一些大事件,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为今天的人认识大法提供了条件,比如诗人(于谦)就是一位英雄的形象,他用自己的一生,演绎出一位不畏生死的英雄。但是不管怎么样,历史的今天,是大戏的结尾。每个人都应该从大戏中走入大法,为自己开创一个美好的未来。而不是隐居这么简单了。



    TOP

    由“朝三暮四”看魔鬼的陷阱


    心莲

    当利益或情感当前时,迷中人往往会失去本性原有的智慧和理智,而被自以为是的小聪明误导,入了他人设定好的圈套。

    战国时代庄周在《庄子.齐物论》中有这样一个寓言,讲述养猴人分橡果给猴子,说:“早上给你们吃三升,晚上给你们吃四升。”猴子们听了很愤怒。养猴人就改口说:“那么就早上吃四升,晚上吃三升。”猴子们听了都非常高兴。

    这就是成语“朝三暮四”的出处,养猴人钻了猴子急功近利的弱点,没有拿出额外的橡果,就轻而易举的驯服了它们。

    每次回想起这则寓言故事心中总有一种凄凉。如果人们心中只有眼前短暂的物欲,并且只知为之极喜极忧之时,就已失去了平静的心态,忘记了本性原有的大智慧,就容易被魔鬼操控耍弄却不自知。

    人的物质享有实质都是福德换来的,如若贪求就会被物欲控制,抹杀了自己的本性和对福德真意的理解,沦为金钱权力的奴隶,在争斗中造罪业失去福德并堕落本真善性,最终迎来的也只有毁灭,这恰恰就是魔鬼在现代给人类设下的陷阱,有多少人涉足其中还不自知啊!神传给人文化就是为了唤醒迷中人,并给其消除罪业回归天国家园的机会,因此在传统文化中归正自己,返出本性智慧就可跳出迷局,不被魔鬼的安排所诱惑吞噬,也许这正是神指给人的回归之法,这简短的一则寓言也或许就是古人对红尘乱象中今人的启示吧。



    TOP

    正见广播(音频):天地之间有法则


    文:破境 播音:新宇音

    正见广播(音频):天地之间有法则

    文:破境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道家常拿人体比做小宇宙,如果人身上长个疖子,当缩小无数倍进入到疖子的世界里,会发现在这个世界里也生机盎然。只是不符合了外面人体的法则,人就开始涂药膏,于是那疖子的世界里可能就发生瘟疫,以警示人要顺应天意,重视道德,反省自己的行为。如果药膏不管用,就会用其他的疗法,于是就出现了旱灾、水灾甚至是战争。

    人若只用科技手段对抗天的法则,而不提升自己的德行,只是换汤不换药,罪业还在,解决了眼前的麻烦,其他灾难还会再来。只有符合了宇宙的法则,重视道德,道济天下,社会才能重回良性发展,灾难才能真的退去。如果还是一意孤行继续败坏下去,那只能手术将其割掉,将垃圾从宇宙中清除出去。

    春秋时期国别体史书《国语》中有这么一段话:

    天之所支,不可坏也;
    其所坏,亦不可支也。

    意思是:上天要兴起的,人阻拦不了;上天要败坏灭亡的,人同样挡不住。这个道理,告诉了人历史巨变中的生存智慧。

    宋仁宗是宋朝的一代明君,以宽厚仁爱著称,为人不事奢华,还能够约束自己。虽然在位时没有任何现代人认为的丰功伟绩,也不瞎折腾,但是其开创的“仁宗盛治”,被史家认为其影响可比肩大唐的“贞观之治”与“开元盛世”。仁宗不仅懂得天地的法则,而且知行合一,真正的身体力行的去做。

    仁宗在位期间爆发了一场大瘟疫,其势凶猛,京城百姓都死亡过半。宋仁宗没有掩盖真相,没有逃避,而是脱下天子龙袍,一切从简,真心的向上天表达忏悔。命太医开药医治百姓,太医开出的药方中需要两只犀牛角,贵重的犀牛角非平常百姓家所有。仁宗让内侍从宫内拿出两只犀牛角,然而内侍认出其中一只是名贵的通天犀,犀牛角中的极品。于是问皇上,是否留着自己用。仁宗大怒,将通天犀摔碎道:“难道我重视一个稀罕的东西超过百姓吗?”命人将犀角送与太医给百姓合成药。

    自此疫情就大有缓解,一个犀角就算再有用,又能有多少人吃到?一个犀角就使疫情改变了吗?这不是根本原因,而是当皇帝有了一颗敬天爱民之心,懂得天人合一道理的时候,疫情自然会退去。

    有人认为如果不打碎这个犀角,那疫情到最后该退还会退去啊。当然最后都是会退去,但期间将会有多少众生不能得救。

    罗马皇帝尼禄骄奢淫逸,在位期间杀害很多忠臣良将,它为了建立新的别院,放火焚烧宫殿,谁知火势无法控制,于是就将罪责嫁祸给当时的基督徒,将仇恨都转移到基督徒身上,罗马民众在仇恨的带动下,疯狂迫害基督徒,基督徒被抓,被杀害,甚至被投入斗兽笼中咬死,在场观众兴奋观看。后来罗马爆发大瘟疫,死亡超过三分之二,尼禄最后落个畏罪自杀的下场。然而罗马对基督徒的迫害并未停止,而是变本加厉,继续作恶,后迎来了第二波、第三波瘟疫,几千万罗马人被瘟疫蚕食殆尽,直至罗马帝国灭亡。

    这也证明当人们向上天忏悔的时候瘟疫会退去,但如果只固守自己的观念,只顾自己的欲望,那疫情会越发严重,或许疫情没了,但转化成其他形式的灾难可能比疫情还要严重。

    宇宙的运行,历史的发展都是有规律的,古人懂得天地运行的法则。古代的很多的贤者们早就预知了当今疫情的发生,像有名的《推背图》、《梅花诗》、《刘伯温碑记》等。道家宗师陈抟,在他的传世之作《心相篇》中更是指明了瘟疫的缘由:“瘟亡不由运数,骂地咒天。”人死于瘟疫不在人命运的定数之内,是因为人不敬神佛,不敬天地带来的灾难。瘟疫是人心不正招来的。

    现在人如果在瘟疫肆虐的时候不懂得向上天忏悔,提升自己的道德,那就像人身上长的一个疖子,将来会被宏观宇宙淘汰掉,那时才是最危险的。那么有没有可以躲避瘟疫的方法呢?有,法轮功修炼者们二十三来,一直用各种方式在告诉着世人:要认清中共邪恶的本质,赶快退出中共的一切党、团、队组织,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就能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TOP

    三言两语:话中共病毒


    必成

    中共邪党魁毛泽东大搞“三反,五反”运动, 发动文化大革命,还有所谓的三年自然灾害,实为人祸,造成冤假错案,一片哀嚎,破坏中华传统。

    党魁邓小平制造了枪杀爱国学生的“六四惨案”生灵涂炭,全民一切向钱看。

    邪恶元首江泽民则耗尽国力对信仰“真善忍”的上亿法轮功善良群体发动了“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身体上灭绝”、“打死算自杀”等等惨无人道的迫害。然而自1999年以来,法轮功传遍全世界,受益人数不计其数。

    现任党魁习近平继承了江氏迫害集团的政策遗产,在法轮功问题上没有做出改变,而且愚蠢的发起了对看不见,摸不着的中国病毒的清零运动,对于更细微的病毒,大枪大炮,邪党的党政军,公检法系统也派不上用场,然而病毒是有目标而来的,更有选择性,病毒具备不分背景、环境的惩罚功能,无异于一场终极大审判。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中共邪党病毒由来已久,毒害了大多数的中国人,唯有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退出中国邪党的所有党团队组织,从身体到思想意识彻底清除中共邪党因素,那么中共病毒也就与你无关,给自己的生命一个美好的未来!



    TOP

    阳了之后的深刻反思


    微尘

    我12月17日晚上突然浑身发懒,发烧。到18日烧到40度,大脑都烧迷糊了,说话都组织不起语句了。2天后不烧了,就是身体有点懒,不想吃饭。突然的变故把我打懵了,我怎么会感染中共病毒哪?一直认为这与我没有什么关系,病毒是针对中共邪党而来的。对此我极力否定,不承认它,然而核酸检测呈阳性。我没法上班了。

    突然的变故使我无法接受,这不是给大法抹黑吗?痛定思痛,我开始反思自己。我是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吗?我符合大法弟子的标准要求吗?我做到凡事心不动了吗?我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了吗? 想到这些我不由脸红起来。我做的太差了。

    前段时间我还在看网络玄幻小说,知道不对,却还忍不住偷偷的看。直到申报职称时被认为条件不够刷下来时才惊醒(条件是够的),不再看了。前段时间还热衷看动态网自媒体,对当前形势津津乐道,耽误了很多时间,直到这次发烧才停止。这些在交流中同修都多次谈到其危害,我明知不对,却停不下来。真是不应该。

    三件事自己一件也没做好,尤其是讲真相救人,前几年还做一些,现在面对面讲真相基本上是没做。这怎么能还算是修炼人哪。现在救人这么急,我却麻木不仁。   

    深挖自己,妒忌心、怨恨心、显示心、名利心、色欲心、惰性、安逸心、好奇心、怕心、争斗心,各种各样的人心执着,这怎么能符合修炼人的标准哪?头脑中的党文化思想、各种现代观念,自己真是业力满身。带着这么些肮脏的东西,怎么能符合大法弟子的标准哪,因此出现这次新冠假象也就不意外了。我要把这次坏事变成好事,认真查找自己,真正在大法中洗净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严肃对待大法和修炼,抓紧这有限的救人时间,走正走好今后修炼的路。

     



    TOP

    好笑的“头疼”


    大陆大法弟子

    今天头疼了好几个小时,各种原因都找了,还是没有找到根本,很疼的感觉,但是又感觉是自己造成的,不是别人。

    刚才去熬橙子皮来喝,然后自己笑出了声。因为昨天我就是这样想的,家里没有一颗药,不怕,有橘子。所以刚才去熬橘子时想起来了,这不就是自己造的自己承受吗,当然还有更多的原因被钻了空子,一起来试图迫害,终是自己不正的观念招惹的黑色的物质。  
     
    目前大家都在谈论谁阳了、谁阳了,听多了有点起心,自己法学得不多,还满不在乎,认为反正与自己无关,潜意识中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这种瞬息跑过来的人心,比常人还不如。然还时不时守不住心性,上网买东西、看直播,现在的视频连养“狐狸”的都有了,面且有男人化的妆、穿的衣服、根本分不清楚是男人,而且直播节目很多主持人阳了,还在传播阳了没什么,轻松淡定。去看它直播的人,不就是在分担黑色物质吗。意识到后,马上把该卸的都卸了。在我写这篇文章时,头也不重了,不疼了。

    如今满大街大家在买感冒药、都在谈疫情,谁阳了,我们小区也有阳的,自己并不害怕,但是出去好几天也找不到合适的人讲真相,有些害怕别人担心,不敢互相靠近。这种想法当然是错误的。

    还有平时的人心执著,贪吃、贪睡、贪“情”,这些是最坏的物质了,一不留神就被钻空子,证实“自我”也有时没有意识到,修炼向外看、向外求,所以黑色物质找上门了。“名利情”就是不想被除去,拼命的让主元神动“情”、“心软”,好继续活下来。放纵自己的本身就是有漏,这种心一定要去。

    写出此文与同修共勉。



    TOP

    诚念“九字真言”立竿见影


    大陆大法弟子

    我和丈夫都是法轮功修炼者,所以早就劝婆婆“三退”了。

    公公以前也是法轮功修炼者,后被中共间接迫害离世,这对婆婆打击很大,再者平时走动得比较紧密的亲戚们都是政府部门的人,偶尔也会使婆婆心理上产生落差。因此,尽管婆婆知道法轮大法好,也已经“三退”,但是每次和她说要诚念“法轮大法好”,她都不以为然,反应也是冷若冰霜。渐渐地,我们觉得反正她也“三退”了,也就不再和她提及此事了。

    这一波疫情中,婆婆早早地备下感冒药、退烧药,稍有不适就赶快吃一包感冒冲剂,甚至还非常得意地说自己预防得好,没有事。我们跟她说“是药三分毒”,没病别乱吃药,她也听不进去,我们知道她不会有什么事,也就不再说她随她去了。

    前两天她真的发烧了,体温37.5摄氏度。这一下真该吃药了,婆婆是个性格开朗的人,亲戚、朋友中当医生的也好几个,于是她到处打电话给自己开药方。一边吃着药,一边体温还是不断攀升,由37.5到38.5,看她状态不好我赶快过去看她,一量体温39.1摄氏度,我没敢和她说,赶忙让她吃了托人从药店买来的药。过了大约一个小时,再量体温把我和丈夫吓一跳,39.5摄氏度!眼看着她的眼也睁不开了,也没劲起床了,她自己还问:“我怎么一起就摔轱辘啊?”

    丈夫严肃地跟她说:“娘,你自己拿主意吧,瘟疫就是来淘汰中共邪党成员和与中共邪党走到一起的人的,很多高官和社会名人都染疫死了,吃药只是暂时退烧,只有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我也在一边发正念协助。这一回,婆婆真听了并开始在心里诚念“九字真言”。过了一顿饭的功夫,再给婆婆量体温——36.5摄氏度。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给婆婆量体温——36.4摄氏度。婆婆一听,高兴地咯咯笑起来:“我说咋这么得劲(方言:特别舒服的意思)了呢!”丈夫提醒她别忘了念“九字真言”啊,婆婆干脆的答道:“喔,忘不了!”

     



    TOP

    不要忽略对家族人讲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我觉得这个问题比较普遍,写出来与同修交流,就是同修在外面讲大法真相都很积极,可有的对家族人讲大法真相却不被认可,甚至遭反感。同修也感到无奈,认为家族人不可救。

    我觉得不是这样,虽然同修说的挺有道理,自己没做错什么,但突破就在这。举两个例子:有个女同修,母亲由哥嫂养老,每到年节和老人过生日时,同修都买些东西去看望,觉得自己很孝顺了,但是,家族人还是说她闲话,背后议论她怎么不好,对大法真相也不咸不淡。同修委屈的说:“我付出够多了,还想咋地?”还有个同修,母亲在他这家赡养,兄弟姐妹谁也不出钱,有的过年时买点东西来看看,有的东西也不买。按说,同修付出已经很多了,可家族人并不感恩,对同修讲大法真相表现也木。同修在说时,我看到同修对抚养老人有点无奈情绪,心里有点不平,可能是这个原因,家族人对他也不亲,对大法真相也淡泊。

    同修说:“他们不接受大法真相是他们事,我没遗憾。”我认为,这样说是冷漠的,觉得自己没错怎么提高?心里有不平、怨恨、委屈,境界跟常人没啥两样,基点还在常人这,常人对谁付出是有所求的,是为私的,我给你个梨,你得给我个枣,否则心里就不平。

    修炼人心里没委屈,没怨恨,站在“为他好”基点上做事,效果肯定不一样,你会有种感觉:付出多少都是应该的,是快乐的,是无怨无恨的。拿上面女同修来说,过年过节时给父母买点东西,心里总惦记那点东西,觉得自己很孝顺了,可你是否想过:你只是过年时去一次,哥嫂一年365天伺候老人,付出比你大不大?比较起来,你那点东西算啥?高尚在哪?家族人议论你,不接受大法真相,是不是看到你太自私了?人有人得救的标准,大法怎么好他们不清楚,可你做的咋样他们看得可清楚。说到底,是心性和境界该提高了,如果你付出上无怨无恨,处处为别人着想,家族人不仅对你有好感,讲真相和三退也容易。不要小看家族人对你的态度,那是生命得救的关键。师父说:“只看众生在正法期间对大法的态度、对大法弟子的态度。就这么一条线。”(《各地讲法八》〈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  

    曾经,我也遇到过这样事,母亲有病时,需要雇工护理,父亲让我们姊妹均摊,可他们生活困难,我条件好,于是,雇工钱我全包了下来。如果均摊,谁也说不出啥,可修炼人的善心使我感到付出多少都感觉少。嫂子总跟我念叨:“咱家老人不好伺候,三顿饭我可受累了,啥时是个头?”我不跟她摆自己付出多少?理解她的苦楚,常人有委屈和怨恨是正常的,我夸奖她说:“你做得很不错了。”走时,我给她留下一点钱,算是温暖鼓励。父亲说:“你嫂子把鸡蛋和菜饺子偷偷往娘家拿,不是个孝顺货。”我劝父亲:“她娘家穷才那样,你缺啥跟我说。”父亲说:“我就缺钱。”其实他手里有钱,但我每次都给他留下零花钱。在我的家族人中,我给人讲大法真相和三退,几乎人人都痛快接受,有的说:“你可够样。”嫂子也说:“你变化真大,以后我也学学你那个功。”

    正法要结束了,家族人和亲戚还有没得救的,不能忽略,同修在外面讲真相挺积极,不能把家族人落下一大片,当家族人对大法真相不认可时,应该找找自己:哪里没修好?是钱财上抠门?还是付出少?是善心不够?还是境界没提高?如果你善心大,有慈悲心,家族人不会对你冷漠,也不会不接受大法真相。还有,大法弟子手里钱是大法资源,得用在救人上,家族人也是众生,不要吝惜,该付出就付出,眼下已是年底,利用过年前后,或老人过生日机会,买东西走动走动,或请他们吃饭,一来二去,家族人心里那块冰自然就融化了,讲真相也容易。

    一点个人浅见。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85)从古稀老人身上看到信仰的力量


    编者 莲子

    故事1:师父救了十天不能吃喝的老人

    我丈夫的姥姥八十八岁那年,胃癌、肠癌长满了肚子,不吃、不喝的。那个小道的人每天来看姥姥什么时间走,我也每天关心的问姥姥咋样了。

    在姥姥不吃不喝第十天的晚上,我做了个梦,说让我过去,不然姥姥就会离世了。早上我想,这梦是什么意思,让我去?到了晚上六点左右来了一个同修,我把这件事说了,我说,姥姥的天目是开的,因为姥姥很善良,能看到另外空间的生命,昨天婆婆(同修)说,她每天在姥姥床边看大法书,姥姥说书里的大力不让她走,她管师父叫大力。同修说,那我们过去,看看姥姥吧。

    我俩背上录音机和磁带,晚七点左右到了姥姥家,我刚一進门,姥姥用微弱的声音说,大力来了。我问在哪?她说后面,在我后面,她说卷卷的头发,是佛啊。我悟性不好一下子坐在沙发上,半天才回过神来:原来她看到师父的法身了。她说大力不让她走。我告诉姥姥说,大法师父来救你来了,姥姥听法吧!姥姥说,我这么大岁数了,活过来儿女不愿意。我说,如果你真能活过来,来我家,我养你。

    我打开录音机跟姥姥一起听师父讲法,录音机还不怎么好使,用人按着,逐渐的同修摸姥姥的肚子,她说你看,肚子的包,好像在往下消。我也摸:是啊,是在往下消。可另一个屋里哗哗打着麻将,等着姥姥离去好帮忙。

    晚十点左右,姥姥说要喝水,她一下把嘴里长刺的舌苔拽了下来,喝完水,十二点钟又要吃罐头,丈夫去买了,丈夫说你俩也回去吧,丈夫给我俩送了回去,并告诉我们说,姥姥这是回光返照,明天早上一定能走。

    第二天早上,我打电话询问,说她在喝粥。第三天我又询问,丈夫说姥姥在喝鸡汤,还吃了一个鸡大腿。“哎呀!这不是活过来了吗?把姥姥接回来吧。”

    丈夫、婆婆、姥姥一起回来了,姥姥每天和婆婆一起听法,身体一天一天好起来了,师父给她净化身体,什么医学所认定的肠癌、胃癌都没了。

    师父救了十天不吃不喝的姥姥。这是我亲眼见证。

    姥姥常说,大法好呀!大法师父是来救人的,自焚是假的。她还常说,现在是末后,人尖、地薄、货抽条呀(是老话,过去传下来的),现在的人太坏了、没有善心,要大量的瘟人哪!她还说,她是道家来的,将回到那里去。

    这是姥姥的故事。大劫当前,希望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无神论组织党、团、队,得到大法师父的救度,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故事2:念“法轮大法好” 患癌症的两个亲兄弟痊愈

    我是一九九五年得法的大法弟子,现在温哥华定居。修炼法轮大法后,我无病一身轻。我的两个国内的亲兄弟也得到大法的护佑。

    三年前两个兄弟相继罹患癌症,一个患前列腺癌,一个患直肠癌。他俩就医后一直念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后来他俩分别到医院复查,两人的医生都说:“不用再来了。你已经痊愈了!”

    我的这两兄弟至今安然无恙。两个七十多岁的老人白白胖胖,健康愉快欢度晚年。他们由衷的感恩李大师,感恩法轮大法。

    故事3:从古稀老人身上看到信仰的力量

     “妈,你就像一只鸟!”儿媳看到婆婆在两个高凳间迈来迈去擦天花板,很轻盈的样子,不禁这样说。那个高凳儿媳都不敢上,腿发抖。

    这位婆婆已经七十四岁,但看起来像五十多岁,腰板挺直,满面红光,眼神发亮。而二十四年前,她一身的病,医生说随时有生命危险。她生性木讷、自卑,在人前不敢说话。如今,她讲起话来滔滔不绝,声音洪亮,在家族中深具威望。我说:“姨,你就是真相啊!”

    在甲姨身上,我看到了信仰的力量。

    一、从生命垂危到无病一身轻

    甲姨没有文化,被婆家人看不起。长期的委屈压抑,她得了一身病:心脏病、胃病、附件炎、结肠炎、偏头痛等等,医生说随时有生命危险。因为长期生病住院,家里欠了很多债。有时,她跑到野外无人的地方放声痛哭,一度想寻死。老伴说:“你就像个鬼,看到吓人一跳。”

    那时,她不到五十岁,一米六六的个子,才九十四斤,脸色发黑。婆家有的人第一次见到甲姨,对她公公埋怨说:“你怎么给儿子娶了个妈?”嫌弃她老相、难看。

    就在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之时,甲姨听朋友说到“佛法”二字,一下来了精神,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甲姨不识字,修炼后同修读法,她听。同修后来懈怠,不读了,她急得直哭。结果睡一觉醒来就能读法了,一字不差。

    修炼大法才三天,甲姨所有的病都没有了,走路轻飘飘。甲姨年轻时大梁骨就有三个缝隙,大小能插進去手指头,躺下疼得蹦起来。只能抱着枕头坐着睡,每晚最多睡两小时。修炼第二天打坐时,她听到“嘎嘣”响三下,从此腰病好了。

    如今,甲姨年逾古稀,体力超过年轻人,还能上房扫雪。邻居看到直担心,说万一滑倒可怎么办呀?甲姨说:“我心里有底,修炼人有师父保护,不会遇到那种事。”

    二、以德报怨

    法轮大法要求弟子:“在各种环境中都得对别人好,与人为善”[1]。修炼后,甲姨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渐渐不再计较婆家对她的不公,成为公婆三个儿媳中最孝顺的。

    二零零三年非典期间,甲姨骑车一百多里地,给公婆送吃的。公婆生活不能自理,房间味道大,别人不愿進,只有甲姨悉心照顾二老。

    后来,甲姨和老伴将公公接过来照顾。公公耳背,甲姨嘱咐自己的儿子和儿媳,不管心情多不好,都要在爷爷面前展露笑脸,这样爷爷虽然听不见,也会很开心。公公牙齿不好,有的食物嚼不动,就吐出来,又怕浪费,让甲姨吃,她夹起来就吃。

    公婆有三个儿子,甲姨的老伴是二儿子。二老先后去世,大儿子、三儿子也先后去世。公婆的遗产落到大儿子家的两个孙子手中,兄弟俩争得不可开交,找二婶(甲姨)主持公道。甲姨给他们讲道理,他们心服口服,对各自分得的财产都很满意。而甲姨完全没有想起来,公婆的财产,原本她和老伴也有一份,但他们什么都没要。

    三、“一人炼功全家受益”[2]

    一次,甲姨对全家人说,“我修炼这么多年,你们哪个得过病,上过医院?”确实如此,家人都相信大法并从大法中受益良多。

    一次,老伴意外伤到自己一只眼睛,眼球都掉出来了,只连着一点线。他马上将眼球揉進眼眶,只流了些血水,四、五天就完全好了。至今十多年过去,眼睛一直很好,七十四岁了眼不花。老伴知道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他。

    孙女五、六岁时从房上摔下来,扭伤膝盖。她陪着孙女打坐。两、三天孩子就能出去玩了,不知不觉完全康复。

    甲姨的弟媳得了糖尿病,烂屁股,奇臭。甲姨将她接到自己家一起炼功,把屁股的烂肉洗掉。弟媳三天就能骑车了,半个月康复回家。

    结语

    在当今的中国大陆,普通百姓看病难、看病贵,一场大病可以把全家掏空。就算家财万贯,得了绝症也无可奈何。即使身体健康,当人与人之间关系紧张、面对委屈不公时,那种心灵的痛苦甚至更难过。有多少家庭婆媳关系紧张?又有多少家庭因为分财产而手足反目、甚至诉诸法庭?

    法轮大法以祛病健身奇效和巨大的道德感召力,吸引亿万民众走入修炼,数不清的绝症病人获得新生。大法师父教人遇事向内找、与人为善、不求名利,修炼者人际关系得到改善,家庭变的和睦。修炼人遇事不争,胸怀坦荡,活得更轻松。这就是信仰的力量,本文的甲姨即是例证。像这样的事例,在法轮大法修炼者中数不胜数。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故事4:大法在我全家人身上展现的超常与神奇

    我今年五十六岁,一九九六年五月二十七日喜得法轮大法。回顾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感恩师尊的一路保护,感恩大法的超常与神奇。现将修炼中的点滴故事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一、喜得大法无病一身轻

    我出生在一个比较贫困的工人家庭,兄妹五人,靠父亲一个人的工资生活;母亲没有工作,靠打零工补贴家用。母亲吃了好多苦,我心疼母亲经常帮助母亲卖冰棍、冰糖葫芦,康乐果等,大一点还替母亲干过水泥厂的活,晚上睡在炕上枕着砖头,去煤矿捡过煤、上山砍过柴……那苦就不用说了。

    父亲虽然是个工人,但对孩子的教育非常严格,我们兄妹五人个个董事、孝顺,我从小就养成了争强好胜的性格,学习争第一,工作争第一。参加工作一年半我就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取了机关工作,那时候在机关工作的年轻人特别少,所以你的一举一动都是大家关注的对象,所以我就努力的干着。生完孩子五十多天就上班了。

    由于身体还没有恢复好再加上工作的劳累,我的身体出现了问题,关节炎、偏头痛、胃病、心脏病等一股脑涌来,使我痛苦不堪。经过几年的寻医问药也不见好转,在这期间朋友也推荐了几样气功,练了也不见效,在家休养了半年多。

    回到工作岗位后,同事给我推荐了法轮功,并送我一本《转法轮》,说:“如果这本书你能看進去你就去炼功点炼功。”书还没有看完,正好辅导站就要播放师父的九天讲法录像,同事就带我去了,从此我就走上了修炼的路。

    在学习班上我一看师父的讲法录像就困,怎么都不行,师父讲完了我也醒了,后来听老同修说这是师父给我净化身体,从此以后我的头痛病好了,随着不断的学法炼功,其它的病不知不觉也好了。我那个高兴啊!家里、家外其乐融融。

    二、家人纷纷得法

    由于我的身心变化,我的母亲、父亲、姐姐、弟弟、弟妹也先后走入了大法修炼中。我母亲由于年轻时劳累过度,患上了严重的心肌炎等多种疾病,经常住院,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得法后无病一身轻,快乐的像个年轻人。母亲没上过学,不识字,但《转法轮》这本书她能读的非常流利,有时还能背上几段,亲属都很羡慕她。都感到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父亲得法比我们晚一年。一九九九年邪党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在压力面前父亲不炼了。二零零一年父亲身体出现了问题,吃不下饭,吃了各种药也不见效,经检查胃里长了息肉,手术后也一直不舒服。在我们的劝说下他又从新走回大法修炼中来。现在已经八十五岁了,无病一身轻,脸上没有皱纹,粉白粉白的像婴儿的皮肤,谁见了都不相信他八十多岁。

    姐姐比我晚得法一年,在外地工作。由于小时候营养不良,姐姐身体比较弱,三十多岁就出现晕厥状况,有时下班路上就晕倒了。多方医治不见好转。过年回家看我们修炼法轮功身体都好了,她也走入大法修炼。

    退休后回到老家。回来后觉的这么多年自己对父母尽孝太少,就在父母家附近的小区买了房,每天都去父母家帮助父母做家务,还要照顾自己的儿子家,每天都很忙碌,可天天乐呵呵。由于修炼大法身心健康,有使不完的劲,虽然快六十岁的人了,走路一身轻,有时一路小跑,像个年轻人。

    弟弟、弟妹于二零一八年走入大法修炼,虽然得法晚,但修炼非常精進,年前弟弟单位领导告诉弟弟工作年后有变动,奖金就不给你了。当时弟弟也没说什么,回来与我们说这件事心里有点不太平衡,经过大家交流后,觉的自己是个修炼的人,就把这颗利益心放下了。师父说:“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1]工作中别人给的东西从来不要,公家的东西从来不拿,以一个大法弟子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三、婆婆的变化

    婆婆今年九十一岁了,身体健康,思维敏捷,每年都去旅游。由于她不识字,看不了大法书,就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三年前的一天在家洗澡,由于地滑她摔了一跤。到医院做CT,医生说无大碍,卧床半个月就行了。结果几天就好了。她跟我们说她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真管她了。

    有时出去遛弯,别人一听说她九十岁了,都羡慕她,她就告诉别人: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好了。

    婆婆现在这么阳光,以前可不是这样。她从小失去母亲,后母对她不好,结婚后丈夫对她也不好,中年失子、老年又失一子,所以她的疑心特别重。我们在一起过了十八年,我儿子是她带大的。那时我工作特别忙,孩子管的少,她就经常跟我儿子说我不好,造成了孩子心理不健康,对我象仇人一样。直到孩子到外地上学我们的关系才一点点的改善。

    上中学后孩子回到我身边。一天他跟我说:“妈,你也很善良。”我说:“妈妈是法轮大法弟子,大法师父让我做好人,一个更好的人,我对谁都得好,何况我的亲人呢!”

    由于我修炼后的身心变化,婆婆看在眼里,见到熟人就讲大法好,儿媳妇修炼大法好对她如何好。婆婆有四个女儿,我丈夫最小,婆婆就叫我“小五”,那意思就是我是她的老闺女。是大法改变了我和我的家人,使我有了一个温暖的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5:大法拨开我心中的迷雾 福泽我家

    我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六年了,大法不仅给了我新生,还给了我幸福美满的家。认识我的人都说我命好,因为我有一个很棒的儿子和善良淳朴的丈夫,朋友们都羡慕我。
    大法拨开我心中的迷雾

    高考落榜,婚姻的失败,让我这个弱不禁风却对未来充满幻想的人,一下子跌落到人生的低谷,从此开始了噩梦般生活,头痛,失眠,肠胃不好,便秘,脑袋每天都昏昏沉沉,体质很差,身心的痛苦折磨的我痛苦不堪。那时,我二十多岁的青春年华却笼罩在悲哀的气息中,感叹命运的坎坷和老天的不公。我开始思考我的人生,为什么年纪轻轻的我会遭遇如此多的不幸?难道我的人生就注定是这般的不如意,人活着到底是为什么?

    一九九五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看到桌子上有一本《转法轮》,随手拿起来就看,在这本大法书的第六十页的下方有一段法是这样写的:“还有一个办法可以使人改变他的一生,这是唯一的一个办法,就是这个人从此以后走上一条修炼的路。那么为什么走上修炼道路可以改变他的人生?这个东西谁能轻易动的了啊?因为这个人一想走上修炼的路,这个意念一动,就象金子一样闪光,震动十方世界。”[1]

    我的心一下子被震动了,我要修炼,这样可以改变我的一生。未来的路还很长,不知道有多少不幸,多少痛苦在前面等着呢。所以我就毫不犹豫的踏入了修炼的大门,走上一条返本归真的大路。慈悲伟大的恩师就开始管我了。

    那个时候我们姐妹三个都来到市里,我的两个妹妹给亲戚家打工,卖音像用品。附近有好几所大学,好多学生经常去店里录制师父的讲法磁带,那个年代都是用这样的东西听。我的小妹在他们的介绍下,也开始学法炼功。我桌子上那本书就是妹妹请来的。我当时在一所大学里开美发店,就跟他们一起学法炼功。当时修炼的学生、老师很多,有好多学生还亲自参加过师父在济南的讲法班。

    我所在的学校有一个放体育教材的大库房,每晚我们都在那里学法。附近的学生和老师、家属好几十号人一起学法,每周六、日大家在十字路口的马路两侧洪法炼功。回想起来真的很留恋那个年代。我记的那时候特别精進,不怕吃苦,寒冷的早晨在刚刚下过大雪的校园里炼功从来不戴手套,那个时候没有羽绒服,就是穿个小棉袄,不觉的冷、不觉的苦。

    修炼没几个星期,我身体的所有不适都一扫而光。幸福的时光伴我度过每一天,每一天就是有说不出的高兴、开心,走路都愿蹦几下。真是大法拨开我心中的迷雾,找到了回家的路。

    我所经营的店顾客每天都很多,因为我按照师父教我的真善忍要求自己的言行,不但价格低于校外,服务态度也好,东西都是用好的,所以学生们都喜欢来我这里,有事没事都愿意过来坐坐,我有时候还让他们在我这儿吃饭,他们把我当成她们的亲人,有什么心里解不开的都跟我述说,在我的耐心劝导下他们都是满面愁容的来、开开心心的去。我成了他们的知心姐姐。有个小伙子是唐山的,毕业了好几年了有一次来市里还专程过来看我,跟我合影留念。还有一位学生说:“大学里最留恋的是浴池旁边的小理发店,还有那个可亲可敬的老板。”我的心里好感动,他们这么多年了还记得我,因为我给他们留下善的影子。

    儿子沐浴法光中

    我在怀孕期间得的法,学会了五套功法,每天看书学法,听法。那个时候儿子就得法了,因为每当我拿起《转法轮》学法时,他在肚里就开心的手舞足蹈。我拿起其它杂志看就没感觉。两三岁时,每晚睡前我都给他读法,有一次,我看他象睡着了就不读出声了,他却说:“妈妈你念 ,我没睡。”儿子从小到大不爱哭,心地很善良,从来不欺负其他小朋友。

    儿子四岁时,有一次和小伙伴玩,那个时候学校里烧锅炉,有两个蓄水池,里面水很深,他不小心掉到水池里了,当时他在水中央,头一会儿上去一会儿下来。我想拉他上来但够不到,急得我大喊快游过来。神奇的一幕出现了,儿子一下子象会游泳一样漂浮在水面上,双手向后翻着,快速就游到水池的边上,我一下子把他拽上来。当时我吓坏了,孩子也吓的哇哇大哭。我知道是师父救了他。几年后我跟他聊起这事,他说当时看到有一双大手向他伸过来。

    儿子从小到大都很懂事,孝顺。上大学期间,自己打工挣钱,送水送饭,秦皇岛冬天很冷,他送水拉铁车手都黏在车把上,每晚回去衣服都湿透了,没叫过一声苦。他大学还没毕业就被北京一个单位聘用了,家长没花一分钱,没操心。这次清明节回来跟我聊天,说现在社会上男女关系很乱,他守住自己的纯洁,他的朋友都认为不可能,觉的他这么帅气阳光的男孩子哪有这么正的。儿子在大法真善忍的指引下,守住自己的善念、良知不随波逐流,不给自己人生留下污点,因为他明白,将来留下来的人都是纯洁的。

    丈夫善待大法得福报

    丈夫这么多年都很支持我的修炼,他这个人无欲无求,不争不斗,随遇而安,心态特别好,很少与他人发生矛盾。我做证实大法的事,他都默默的支持。有一次我和同修被非法关押了一晚,他把我所有的书和打印机、电脑,都收拾好放在我家的地下室小屋。我从派出所偷跑出来,不敢在家呆,在弟弟家里住了一个星期,回来后他没有一句怨言。二十多年来的风风雨雨,每一次的被迫害他都不同程度的承受着,但从不强迫我放弃修炼,因为他看到我修炼后身心的变化,知道大法是修佛的。共产党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必将受到上天的惩罚。

    他虽然没有走進修炼的大门,但是师父也在看护着他。这么多年他的身体很好,很少吃药,打针,在我记忆中就输过两次液;感冒了吃点感冒冲剂就好了。单位体检,什么都正常。他是个不爱说话的人,小学文化,但老板很器重他。现如今还是项目经理。我做梦都想不到他这么老实的人还能当官。他这样支持大法,因此得到福报。

    在二十多年的被迫害中,大法弟子不顾自己的安危,讲真相救被谎言蒙蔽的众生。愿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善待大法,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有个美好幸福的明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