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4日 星期二

  • 民间高人:揉碎石头的古稀老人 神奇的锁骨功

  • 观神韵《西游记》故事有感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100)修法轮大法 癌症患者越活越年轻

  • 记忆中那些讲真相的画面

  • 活摘器官罪恶不能再继续下去!

  • 找出过病业关中被忽视的人心

  • 在营救平台实修自己

  • 在报纸推广工作中见证的神奇

  • 不为物累

  • 从“跑秒”中悟到的……

  • 西方读者竞相传播《为什么会有人类》

  • 四川广播电台主持人死于监狱 伤痕累累

  • 黑龙江上空现串状飞行物 河南多地发生巨响

  • 全球最古老最纯正的马种——冰岛马

  • 【舞蹈】美国飞天大学舞蹈系中国古典舞基本功考试 大三 女生

  • 正见天音《最后的方舟》



  • 民间高人:揉碎石头的古稀老人 神奇的锁骨功


    小侠

    揉碎石头的古稀老人

    中国人常讲“高手在民间”,大概是说一些隐藏在民间的高手。他们都对世间的名利看的非常淡薄的。我朋友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就遇到过一位这样的高人。

    没有人知道这位老人是从哪里来的。看上去要有六七十岁的样子,或者更大一些。身高在一米七左右,不算高。胡须花白头发也是白的。下午农村的学校放学比较早,我的这位朋友和几个小伙伴在大街上玩。老人走到他们跟前说:“小朋友,我给你们表演个游戏吧。”小伙伴们都很好奇,当时的孩子还是非常敬重老人的。六七个小孩子围在老人身边,看老人表演。老人指着一位小朋友说:“你去找个小石头块吧。”小孩子找到后,递到老人手上,老人放在手心,轻轻一揉,石头便成了粉末状。大家都惊讶的张大了嘴巴。有个小伙子调皮,找了一块摔碎的碗片,递给老人。老人笑了笑,同样一揉,也成了粉末。

    老人给他们讲了几个故事,天黑了。小朋友们都回家了,老人离开的时候说:“明天我还会来看你们的。”

    这件事对我的这位朋友影响很大,我的这位朋友年轻时经常有病,到处去寻医找药,也练过很多的气功。后来得遇大法,才明白了这位老人其实并非只是一个会硬气功的武术高人,还应该是一位德行很高的人。因为只有德行高了,才会修出一些很厉害的能力。也许这本身就是一种缘分吧。为后来的修炼大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我们都知道,很多的电影都是喜欢写的很玄的,其实真实的高人的能力是远远的超越他们宣传的。

    神奇的锁骨功

    第二天这位老人来到了我朋友上学的小学,告诉学校的负责人,他想表演一些硬气功。当时的学校还是不错的,校长答应了老人的要求。其实全校也就是十几个班级,每个班级二三十个人。在操场,老人先表演了昨天的揉碎石头的功能。老师和同学们已经目瞪口呆了。这时有个老太太在边上一边看不满周岁的孩子一边看老人表演,手里拿着一件孩子不满周岁的小衣服。老人要求借一下她的小衣服穿一下。有明白锁骨功的人建议老太太把小衣服借给了老者。

    就看老者拿着衣服慢慢的往身上穿。几分钟的时间,就把一个周岁孩子的衣服穿在身上。

    最奇怪的是,老人身高一米七体重一百多斤,穿上一件周岁孩子的衣服。却看不出老人的身子变小也看不出小孩子的衣服变大。空间的大小在这里失去了衡量的尺度。按照我们的思维,即使相信老人穿上了小衣服,也会出现一个现象,要么是衣服变大了要么是老人的身体缩小了,都没有的情况下老人却穿上了小衣服。

    或许就像是孔子听“两小儿辩日”一样,今天的科学解释不了了。或许是老人打开了在场人们的天眼看到了另外空间的东西吧。很多的东西科学都是很难解释的。

    后来这位老人离开学校后,就再也没有出现。

     



    TOP

    观神韵《西游记》故事有感


    莲正

    在今年除夕前夜看到师发表了新讲法《为什么会有人类》,感到师父与众神佛对人类的珍惜与慈悲。

    今早抱轮时,我想起今年“神韵”晚会中《西游记》故事里的“乌鸡国”。鸡国就鸡国为什么还是乌鸡国呢?作者吴承恩在预言什么呢?

    中国传统文化多是神传文化,都是为了末后的救度。而《西游记》恰恰是神话小说,也就是每段故事都是神为警示后人说的话。正如五百年前断裂的“藏字石”上赫然展现“中國共产党亡”。

    在瘟疫大流行时,师父于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九日发表的《理性》中说:“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炼完功我想,乌鸡就是黑鸡,而中国的版图在被江鬼出卖国土前是完整的鸡形。故事中,国王被妖魔所害投入井中,妖魔变化成老国王的样子蒙蔽国人统治乌鸡国。这假国王迫害忠良极尽享乐,被妖魔理念统治的臣民,沉默的担惊受怕的生活在水深火热中。当唐僧师徒取经路过时,老国王给唐僧托梦请求唐僧拯救,最后孙悟空请来了菩萨,把假扮老国王统治乌鸡国的妖魔打回原形,救回老国王,恢复了上礼下敬的传统,国泰民安。

    神传文化的汉字是形声字,“黨”是指对高尚打击、污蔑、抹黑的团伙。是邪的、恶的黑暗集团。

    人是神造的,人活着就是活个“精、气、神”,而这个“神”就是神给人的灵魂,如果不相信神,那人就剩下了“精、气”就不是一个完整的人,任何邪灵烂鬼都会附体上身替代灵魂,人就成了具有邪性魔性的妖魔,就会遭天杀。

    师父在《洪吟》(六)“乱世在看人心”里说:“世上为何这么乱  都是人心不善招来的患  不信神末后会解体命散  现代观念行为是与魔为伴  神造人不是叫其活的这么烂  等待神再给回天的机缘”。

    我悟到, “乌鸡国”就是被邪黨(妖魔)文化黑化、魔化、腐蚀了的乌云压顶的中国,作者预言最后“乌鸡国”会得到神佛的救度,恢复传统,走向光明。

    邪黨用“假恶斗”文化教中国人腐败堕落走向末劫。就向成魔的马克思(撒旦教徒)在共产黨宣言里的第一句话就是:“一个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幽灵在中国就叫“鬼”。那么所有黨人在被蒙蔽加入它时都举起右拳向“鬼”发誓,为其奋斗终身,把自己直接出卖给了魔鬼,任其附体操控腐蚀自己,直到最后下地狱为其陪葬。

    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标准要求做好人的大法弟子,在大法师父的指派下,顶着被江鬼利用邪黨的迫害与打压,讲真相救世人,如今已有四亿多中国人退出邪黨、团、队组织,退去幽灵兽记,离开黑暗走向光明,免于为其陪葬的厄运。

    慈悲伟大的法轮大法创始人,看到危险在一步步逼近人类,再次慈悲与人,再给被邪黨蒙蔽的人得救的机会:“向神乞求宽恕,”(《为什么会有人类》),直接把真相天机讲给世人,以唤醒被邪黨蒙蔽的世人,逃离往地狱拖拽的魔掌,走向光明。

    最后以大法师父在《洪吟》(六)中的一首诗勉励自己与世人:

        法在人间
    高诵一首诉心怀
    世人多是天上来
    辗转轮回几多世
    就为得法迷中埋
    创世圣主入尘埃
    乱世静观红黑白
    无神進化是邪论
    红魔乱世毒似癌
    现代观念是腐败
    力挽狂澜除恶霾
    洪恩浩荡正人间
    天地复明似蓬莱

           愿世人珍惜得救的机缘退出邪黨、团、队组织,敬念救命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回到干净世界得到神的佑护。

    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100)修法轮大法 癌症患者越活越年轻


    编者 莲子

    故事1:老太太:“真善忍太好了,大法太好了!”

    我老家有一村书记,现年七十多岁了。多年前,我就给他退了党。年前我办事回老家,遇见了他,见他红光满面,精神抖擞的。

    交谈中他告诉我一件事,他说:我年轻的时候特爱喝酒,喝的酒也不多,可一喝准醉,醉了就出洋相。医院叫癔症,农村叫唱科,瞎胡闹。自从退了党团队组织,我天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再也没有发生过这种症状。有时也喝酒,甚至比以前喝的还多,也没有发生那个症状。你看我的身体多好,这九字真言太好了,我每天都念。

    我附近住着几位老太太,都七、八十岁了都很精神,用她们的话讲:真善忍太好了,大法太好了!如果人人都按真善忍做就没有做坏事害人的人了,道德就会回升了。我们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功师父好!”我们的身体都很好。

    还有一位老太太经常看真相资料,这次我给她送新的资料,她要给资料钱,说你们这么珍贵的资料都需要钱的。我给你们点钱,多印点给别人看。我说不用您的钱,只要您认同大法,就会得到应该得的福报的。

    近日我丈夫又吐又泄,我告诉他不用怕,只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明天就好了。他就虔诚的念,结果第二天真的好了。

    故事2:“世界上还有好人,还有可信赖的人”

    首先感谢师尊赐给我一部高德大法——法轮大法,能让我在这乱世红尘中,在世风日下的滚滚洪流中,用从大法中修出来的真诚善良,对待我所遇到的每一位有缘人。

    一、“世界上还有好人,还有可信赖的人,那就是炼法轮功的人!”

    有一年夏天的晚上,我从女儿家出来,在回我家的路上,经过一家大药房时,看见门前躺着一个二十多岁的大小伙子,他的胳膊和两条腿都伸的挺直,旁边放着一瓶饮料,那是六月天,马路都烫手,走路都往身上扑热气。我停下电车看这孩子有没有气,看了老半天也不见他喘气。我就喊:“小伙子怎么了?是喝醉了还是病了?”

    怎么喊他也不吱声,我就在旁边守着他。我正在犹豫是打120,还是打110先报警呢。这时他突然一下子蹦了起来说:“我没事,我是装死呢!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家里条件很好,是某县城的。我们同学都说:‘现在的社会,你倒在马路上都没有人管你,汽车碰着你都想推卸责任,到医院看病你交不上钱都没人管你。’我想试一试,我在这里躺了两个多小时了,过来过去的人多了真没人理我。我想知道:姨,你怎么会这么关心我,守着我呢?”

    我说:“我也是一个母亲,我也有孩子,你就象我的孩子一样。更重要的是,我是一名法轮功的修炼者,师父教导我们要与人为善,处处为别人着想,再就是法轮功讲缘分,咱们碰到就是有缘,我不忍心扔下你走,不然我会自责一辈子的。”

    这个小伙子非常感动,连声说:“谢谢姨!谢谢姨!您能不能送我到火车站,我太累了走不动了。”我说:“行!”让他坐到电车上。

    快到站前路的时候,他下来说:“姨,你就别送了。”我指给了他上车站的路,问他有没有路费,他说:“有,我现在就买票连夜回家,我要把这个事告诉我的父母和我的同学们,让他们都知道世界上还有好人,还有可信赖的人,那就是炼法轮功的人!”

    二、“你代表了法轮功就是好”

    有一天我骑着电动车想去赶集,当走到一条马路上时,看到前面有一个高个子六十多岁的老人,推着电动车慢慢地走并且浑身发抖,走近一看,他脸色苍白、满头大汗。我问他:“您是不是不舒服?”他说:“我走不动了。”我赶快支好电动车,接过他的电动车走到马路边上,扶着他坐在马路牙子上。我说:“先歇一会,我车筐里有水,先喝口水。”

    大约坐了一刻钟吧,我看他脸色慢慢恢复了正常。就问他你这是干什么去,他说:“我上自强街去买粥,回来走到人民路上电车没电了,我推着走到这里。我曾得过脑血栓,累得我头晕。”我问他在哪里住,他说:“我在西外环。”我说:“这离你家还老远呢,电车又没电,天又下着小雨,我送你回家吧。”

    我拿起我车筐的雨衣给他披上,正好车筐里有根绳子。我把绳子一头捆到我电车后边,另一头捆在他电车的前边。我问他能不能坐电车,他说:“没事了,这会好了。”于是我就骑着电动车拉着他,穿过了好几条街,才到了他住的小区。

    我浑身都湿透了,他赶快脱下雨衣说:“快穿上,真不好意思,别感冒了。”我说:“没事。”他说:“走,上我家认认门去”,我说:“不去了,我还有事。”他说:“我今天真是碰到好人了,你看现在谁还管闲事,你怎么心眼这么好?”我说:“大叔,因为我是炼法轮功的。”他说:“我老家是深县的,我们村也有炼法轮功的。自从电视上一演天安门自焚,我就对法轮功没有好印象。”我说:“您上当了,电视上演的都是假的,都是栽赃法轮功,江泽民妒嫉做好人的太多,于是就上演了这场‘天安门自焚’闹剧,来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他欺骗了全中国的人。”

    我又给他讲了好多真相。他说:“我今天真是明白了一件大事。”我随手又给了他一本真相小册子。我说:“您回去好好看一看,这上面讲的才是真事。”他双手接过小册子激动地说:“今天你代表了法轮功就是好。”

    我说:“那就赶快回家吧,看看雨越下越大了。”他说:“不行,我们楼底下坐着好多人呢,你得给他们讲讲,把真相资料发给他们,让他们也得知道这个大好事。”我说:“您看雨下的这么大,人也都走了,等天气好的时候,我一定来发资料。”他说:“我在几号楼几单元几楼住,来的时候一定到我家来,我请你吃饭。”我说:“谢谢您的善良,那我走了”。

    等我骑上电车走了一段路时,我回头一看,这位老人还远远的看着我,手还在挥动着。雨越下越大,大的简直都看不清路,我只好推着电动车走在瓢泼大雨中,泪水和雨水交织在一起,我感慨的喊了一声:谢谢师父赐给弟子一份真诚和善良。

    这样平常的小事很多,因篇幅有限,不能一一叙述。仅写出两个小故事向所有的读者们奉上,以证实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修炼法轮大法人的善良。

    故事3:修法轮大法 癌症患者越活越年轻

    我是监理工程师,今年七十岁,耳不聋,眼不花,牙没掉,腰板直,满面红光,精力充沛;退休后又被单位返聘,我跟年轻人一样吃在工地,干在工地,工作不输年轻人。领导同事对我的评价是:老田,服你了!

    可是,谁能想象,我曾是一名癌症患者,是法轮大法让我重获新生。

    二零一七年初夏,我腰疼的厉害。几经周折,在县,市和北京大学医院都查出了同样的病情:我患上了肾癌。仅在北京大学医院挂号、检查就用了半个月,如果在那做手术还得等一个月。出于经济考量和病情紧急,我选择在市医院做手术。

    手术前一天,我的一双儿女抱着我哭成一团。儿女可怜啊,他们小时候,就成了没娘的孩子,娘就是死于癌症(手术一年后死亡)。而我的命更苦,在我不懂事的时候,母亲就病逝了。后来,我有了继母,但父亲又英年早逝。因为家族中出“少口”(少口,方言:青壮年早亡之意),坟地挪过好几次。看来做手术和挪坟地都挡不住出“少口”啊!

    当时我想起了大姐,想起了大法。眼前一亮,又做出了一个新的选择,我说服了医生和亲人,放弃了手术,决定去大姐家。

    大姐以前可是有名的“药罐子”,一大堆病,什么冠心病、粗脖子病、腿疼,吃了二十多年的药,越吃病越多。后来,修法轮大法后,百病全无了。大姐见了我们就说大法救了她的命,这我们相信。她让大家也跟着炼一炼,这我可没往心里去。而今,我直奔大法来了,住在大姐家不走了。

    我姐妹八个,有同父同母的,不同父不同母的,还有同父异母的,我们的关系都很好。大家得知我的病情和我的选择后,八个家庭都为我捏着一把汗,当然,大姐除外。俗话说有病乱投医,而我现在是有病不投医,邻里乡亲、同学、同事、都觉得我有点不可思议,背地里议论纷纷。就在这一轮的议论刚结束的时候,新一轮的议论又开始了。因为我通过两个多月的在大姐家的学法、炼功,腰不痛了,能干活了,病好了!

    不仅如此,我还有了意外的收获:第一,戒了麻将、酒、烟。这“老三样”,让我恋了一辈子,戒了一辈子都没戒掉,它们也让我误工、误事一辈子。领导批、家人劝,自己下大决心戒,不但戒不掉,反而瘾越来越大。说来神奇,在我专心学法、炼功的过程中,在不知不觉中,全戒掉了。第二,去掉了强烈的争斗心。以前,我逢人遇事总要争个高低对错,七不服八不忿儿,通过学法能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所以现在内心平和了,身心感到从未有过的轻松。

    为此,我身边又有好几个人走入了大法修炼。

    第二年春天,我回单位上班去了。大家一见面说着同样一句话:“老田,服你了!等共产党不管法轮功了,我也跟你炼。”有的向我借书看,有的想让我教他炼功动作。

    几年过去了,在工地上我一直利用业余时间学法、炼功,不但没人管,反而有人服我越活越年轻。把我重获新生的经历讲给大家,以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同时,祝愿更多的有缘人记住法轮大法好或走进大法,在大法中得福报。

    故事4:修大法使我绝处逢生

    我今年五十八岁,二十多年的学法、修炼,使我从一个满身疾病、性情暴躁、自私自利的人,变成了身心健康、心态祥和、先他后我的大法徒,感谢大法给了我新生。

    我从小体弱多病,家境贫寒,而且经常被父母打骂,所以心里积怨太深,家里总是为一点小事争吵,天天不得安宁。那时也不知道什么原因,遇事就是争斗,互相伤害,不会忍让,就是看别人的不对、推责任、向外看,不会向内找是自己哪儿不对了,总是心里不平衡,因此,搞的身体糟透了,脑神经衰弱,整晚睡不着觉,头痛、视物不清、胃痛、肝肿大、咽喉炎、甲状腺瘤、妇科病等,全身没有好受的地方,整天有气无力,消极无望,看不到任何希望。

    本来寄希望于将来能找个好丈夫,盼望能使自己的生活有个转机,可事与愿违,丈夫整天打麻将,抽烟,对家庭也没有多少责任感,总打仗。有了孩子后,总想离婚又不忍心丢下孩子,真的是感到绝望了,什么时候是个头啊!人活着,为了什么呀?

    一九九九年,亲属送给我一本宝书《转法轮》,一口气看完后,我的心豁然开朗。这是一部指导人修炼,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在书中,师父教导我们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遇到矛盾向内找自己的不足,先修好自己。明白了法理,了悟了人活着的生命意义。原来自己抱着对人生的向往与追求,渴望生活幸福,家庭美满,达不到目地就怨恨、无望、争斗,不知道向内心找、重德行善才是幸福的根本。

    修炼一段时间后,全身的病痛不翼而飞了,心情愉悦,充满希望。

    我明白了道理,不再和丈夫打仗,家庭和睦了。他也走進了大法修炼,原来得的糖尿病也好了,一家人很幸福。

    当我的生命有了转机时,九九年七月这场铺天盖地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了,怀着对政府的信任,对真善忍的坚持,上北京,上政府上访,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向世人讲真相,揭露谎言。随之而来的就是被迫害,被逼迫放弃信仰。然而,不论如何威逼、恐吓,都无法从我的内心抹去对真善忍的坚信。在这二十二年漫长岁月中,不论遭受怎么样的迫害,弟子始终坚守真善忍的理念,与人为善,以德报怨,给被谎言欺骗的人、警察讲真相,劝三退,让众生记住法轮大法好,选择美好未来。

    故事5:念“法轮大法好” 保险柜钥匙失而复得

    大约在二零零九年春天,我去弟弟厂里,晚上和厂里的会计倩倩住在一起,我给她讲了大法教人向善和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告诉她危难时念“法轮大法好”。她表示认同,并同意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

    第二天她上班去了,我还待在宿舍里,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就看她一趟一趟的回来,似乎在找什么东西,快到中午了,看她急得都快要哭了,我问她怎么回事,才得知她把单位盛钱的保险柜钥匙弄丢了。因还去过外县,她也不能确定是否掉到外面了。看她着急的样子,我就提醒她念“法轮大法好”。

    她刚开门出去,就听她带着哭声喊:“法轮大法好!”声音刚落,紧接着就听她兴奋的喊道:“我找着了!”然后退回屋里,手指挑着钥匙举过头顶转着圈跳着乐,嘴里还说:“怎么这么巧?”我提醒她:“瞧你这悟性!”她忙说:“太感谢了!”

    后来我才知道她为什么那么着急:她的保险柜根本没设密码,担心钥匙掉在厂里被厂里的人捡到了有安全隐患。当时我父亲正好到她门口,也见证了这一幕。钥匙就在门前的草地里,可她先前找了几遍都没有看到。

    第二天我又劝厂里的销售员三退(即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他已听说了钥匙的事,相信我说的话,很爽快的答应了。

     



    TOP

    记忆中那些讲真相的画面


    法粒子

    周六的早上,田露坐在电脑前浏览着新闻。一条消息直入眼帘,“去年12月,中共在无预警情况下突然解封实施近三年的封控措施,引发各地COVID-19(中共病毒)疫情海啸般扩散。接着,中共又宣布开放国门,中国人终于可以再次出国。中共一直被指隐瞒疫情,出于对新变种毒株的担忧,各国纷纷采取回应措施,对中国旅客实施入境限制。”田露心里一动,哦,这下开放国门,又有机会向大陆游客讲真相了!

    “露露,去买点菜回来!”妈妈一边洗米一边说。“好的!”田露抓起包包,就开车上路了。刚下过雨,空气有些微冷。田露开着车,回想着刚才看到的新闻报导,疫情前对大陆游客讲真相的画面不断涌现在眼前。

    B酒店是美国V城一家连锁酒店,到了旅游高峰的日子,成批的大陆游客入住在这里。一到周末的早晨,田露就兴致勃勃地来到B酒店门口给大陆游客派发真相资料和讲真相。

    画面一:一个穿黑衣的高个子中年男人问:“你们发资料挣多少钱?”田露回答:“我们都是义工,不挣钱。这些真相资料都是法轮功学员省吃俭用省下的钱制作的,为的就是您们能明白真相,退出中共组织,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你们自己的钱制作的资料?不对,这不符合中国人的观念,中国人不会这么做的。”黑衣中年人流露出不可思议的神态,摇着头说。“我是一个大学生,向资料点捐了平时打工挣的钱。很多法轮功学员捐出自己辛苦挣的钱做真相资料,请您们一定要珍惜啊!”那个黑衣中年人摇着头,惊讶地张着嘴看着田露。

    画面二:“你敢在这里发法轮功的东西?!”一个身穿绿色上衣的人向田露吼道。“我给你拍照,只要你回国,就把你抓起来!”说着就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对着田露拍照。田露微笑着说:“美国是讲人权和自由的国家,是信仰自由的。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与地区,收到来自各级政府3,400多个褒奖。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译成30多种文字,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中共以暴力和谎言起家,提倡假、恶、斗,不能容忍法轮功提倡的真、善、忍。江泽民出于妒忌迫害法轮功,迟早会遭天谴,送上历史的审判台!”只见绿衣人拿手机的手不停地哆嗦,嘴里叨咕着,身旁的人劝他别拍了,他就垂头丧气地把手机放口袋里了。

    画面三:一位穿灰色西装的男人很高兴地接过真相资料,悄悄地把田露拉到一旁,低声说:“我最喜欢看你们法轮功的真相资料了!我在国内也收到过这样的资料!你们真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啊!看来共产党快完蛋了!”田露欣喜地问道:“您三退了吗?”“什么是三退?”“就是退出中共邪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由于我们在加入少先队、共青团和共产党时,对着血旗发誓,要为它奋斗一生,献出生命,在发这个毒誓时,就会被中共邪灵在右手和额头上打上印记。天灭中共时,就会成为陪葬。只有声明退出它的组织,印记才会被抹去,从而有美好的未来。我给您起个化名,您退出来吧!”这个穿西装的男人眼睛闪烁着光芒,坚定地说:“好啊!”“叫安福怎么样?平安、幸福!”“就叫安福!我退出中共邪党、共青团和少先队!”

    画面四:田露向准备出发游玩的游客们派发资料时,导游走过来厉声喝道:“不要向我的客人发资料!”“接了我的资料就是我的客人,怎么是你的客人?”田露毫不示弱地回应道。“你说什么?!你给我再说一遍?!”导游没有料到田露这样回击他,气急败坏地嚷道,并且挥舞着拳头威胁着田露。这时,田露瞥见酒店门口有俩个白人男子正在非常严肃地看着导游。导游被那俩个男子的严厉的眼神给吓住了,立刻像打了霜的茄子,蔫巴了,举起的拳头放下了,不敢再嚣张了。他灰溜溜地一边走,一边说:“发吧,发吧。”田露边发边说:“可贵的中国人啊!了解一下法轮功真相吧!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天理难容,千万不要助纣为虐成为它的殉葬品啊!把真相带给国内的亲友,大家都有个美好的未来!”

    田露买完菜,看到超市门口人来人往的中国人,心想:“中共这次开放国门,很多中国人会出国旅行,听说很多富人都在赶紧移民海外,真是讲真相的好时机!这次疫情带给中国人很大的伤害,一定要围绕这个话题揭露中共邪恶本质,国内的人出国就是来听真相的!”田露开着车,天边出现一道彩虹,雨后的阳光洒在田露红扑扑的脸上。



    TOP

    活摘器官罪恶不能再继续下去!


    觅真

    中国大陆大面积出现活摘器官已经二十多年,2006年两个从中国大陆出来的人,一个Peter,一个安妮,他们就提出来:在中国大陆苏家屯有大量的(数千)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

    后来经过很多国际社会的努力,特别是像加拿大的(资深政治家)大卫·乔高、(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他们在当年7月份就出了一个调查报告,后来又更新过好几次。还有(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他到世界各地的难民营去调查,最后还写了一本书叫《大屠杀》。

    2006年至今的17年里,越来越多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律师、政要、组织,包括普通民众在内,都在关注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一些国家和地区相继通过决议或立法,反制中共活摘的暴行。

    2021年2月24日,“国际终止中国滥用移植联盟”等117个机构联合举办中共活摘器官研讨会。

    2021年9月17日至26日,来自欧洲、美洲、亚洲的五个非政府组织联合举办了“反活摘器官世界峰会”,发表了《打击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

    2016年6月22日,大卫. ·麦塔斯、大卫. ·乔高、伊森. ·葛特曼,在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联合发布“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调查报告”。经调查,三位作者估计,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万至10万例,2000年至2016年可能高达150万例,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如今单靠法轮功学员供体已经满足不了活摘罪恶的需要,更广大的民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已经成为中共涉猎的对象。据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6日讯:江西15岁失踪少年胡鑫宇案,引发全网对中国器官移植黑幕的强烈关注。知情人士透露,内蒙古一名公安局副局长曾亲口承认活摘器官确实存在,而且中共公检法司、医院、劳教所系统全部参与了。另一名劳教所前警察透露,自己知晓活摘器官内幕,心里压力太大,最终选择辞职。

    胡鑫宇失踪后,关注中国活摘器官黑幕的中国知名导演宋祖德,立即对此案进行了认真的调查。他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说,在上海一些医院暗访,了解到一些线索,胡鑫宇的器官在2022年10月14日晚上就被送到上海医院的手术台上。

    网上传说中共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占祥于2022年12月9日,因病在北京死亡。日前,中共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朱永新在自己的公众号上发文悼念他。文中提及“这些年来……身上的脏器换了好多,他戏称许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了。” 高占祥身上换的许多器官来自哪里?是不是来自活摘器官?

    哈佛大学医学研究员、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对新唐人表示,“胡鑫宇突然丢失,从他的身体条件、年龄各方面和现在目前器官移植的大背景是很符合的。而且100多天以后出现很荒唐的解释,都和器官活摘分析起来都是有关系的。” 江西15岁中学生胡鑫宇案引发全国关注后,江西又有一名19岁男孩华灿浩离奇失踪两周,踪迹全无,引发活摘器官的担忧。仅1月份,中国多个省市有至少十多名青少年失踪。让人联想到胡鑫宇案。

    时事评论员横河对新唐人表示,中共当局之所以急着给胡鑫宇案盖棺定论,是因为不敢触碰活摘器官这个敏感话题。因为这个案件影响太大,中国民众由此认识到活摘器官是和每一个人利益相关联的现实。

    中国维权律师吴绍平告诉新唐人:“胡鑫宇案件之所以如此引人关注,因为中共器官移植的问题,是关系到千家万户,每一个家庭的切身的权益问题。谁也不想成为下一个胡鑫宇,谁也不想成为躺在手术台上被人摘取器官的这个对象。”目前在中国大陆孩子失踪事件频频发生,民众们都特别忧心,生怕事件发生在自己孩子身上,整日提心吊胆、坐立不安。

    追查国际的录音电话调查证明:江泽民是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魁祸首。西班牙诉江(江泽民)案的代表律师Carlos Iglesias表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旨在消灭法轮功学员信仰的群体灭绝罪行。它不但恶魔般地杀害人民,还通过贩卖器官牟取暴利,并将许多政府机构拉下水,成为它的共犯。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强调:“中共活摘是一个体系复杂、环环相扣的犯罪体系。从独裁政权到民间,从海内到海外,涉及范围甚广。”“人类必须针对这21世纪前所未有、史无前例的人权暴行,做一个全面的清除和惩治”。

    2020年,“中共病毒”从中国武汉蔓延全世界,给全人类带来空前未有的大灾难。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说:“世界上有太多人,为了得到政治和经济上的利益,选择与中共同流合污。”

    “如果其它国家在对待中共器官移植滥用问题上,能更加积极地对抗中共歪曲事实、掩盖真相、混淆视听、颠倒黑白的做法;如果全球当初在对待中共器官移植滥用问题时,能坚持要求中共透明化及实施问责制;如果当初中共面对全球的压力,不得不将其医疗系统和器官移植透明化、责任化,那么,我们现在就不会有这场冠状病毒大流行。”

    麦塔斯认为,此次大瘟疫,是“世界上有太多人”漠视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结果。(中共掩盖疫情,实际死亡人数已达四亿多。)

    中国近年来每年都有上百万人失踪,他们为何失踪?又为何找不到?以前的人口失踪多是拐卖妇女儿童,现在很多成年男性也会失踪,许多是青少年,这个问题细思极恐。”

    武汉14岁男孩刘奥成于11月12日晚8点半左右下楼扔垃圾,随后离奇失踪。刘奥成家住武汉市黄陂区武湖正街光明路,父亲名叫刘兵。

    11月21日,网上流出“肖咀社区光明小区群”的一段群聊视频。“@光明路100号刘兵”连发语音回答,孩子失踪第八天,在天兴洲的江中发现孩子尸体,捞上来以后,公安不让家属看尸体。当地网民传孩子尸体被找到时,“器官都没了”。

    2021年2月25日,《中国走失人口白皮书》数据显示,2020年走失人次高达100万,相较于2016年的394万以及2017年的260万已经显着减少。所谓走失人口就是失踪人口。疫情严控之年出行都要健康码,大数据以及无处不在的监控网络依然有上百万人消失!这些人最终去了哪里,警方如何看待处置如此庞大的失踪人口? 为什么在美国失踪人口百分之九十以上都能找回,而在中国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找不回?不值得深思吗?

    如今被列为活摘器官的对象不只局限在法轮功学员,藏人、维吾尔人,其他宗教信仰人士等,几年前就出现武汉大学生失踪事件,据说有逾百人之多,现在又发展到青少年身上。最近发生许多孩子失踪事件,疑被活摘器官致死?武汉的14岁男孩刘奥成就是其中之一。中国青少年持续失踪让中国民众人人自危,因为害怕自家孩子成为“胡鑫宇第二”,成为人体器官贩子狩猎的目标,不少学生家长在被学校要求填写孩子是否感染过新冠病毒的调查表时,甚至不敢如实填写未感染,而是选择填写“阳性”。小学生上学都是家长亲自接送,怕孩子失踪。更怕孩子被搞什么所谓抽血化验,留下被活摘器官的遗患。

    活摘器官的罪恶发生在有久远文明历史的中华文明古国,是中华民族的巨大耻辱,是中华民族的大不幸,所有炎黄子孙们我们不能身负这个罪名而生存在人类社会,对活摘器官罪恶的漠视、沉默、放纵和事不关己也是对人类的犯罪!

    令人类蒙受巨大耻辱的活摘器官罪恶不能再继续下去,必须清除!希望人类都能正视活摘器官的罪恶,彻底揭露曝光活摘器官的罪恶,并将它彻底制止、清除,还人类应有的文明与尊严是每一个炎黄子孙的责任,责无旁贷!愿全人类都能正视活摘器官的罪恶,绝不能让它在人类这个空间继续存在下去了!



    TOP

    找出过病业关中被忽视的人心


    日本大法弟子

    修炼二十多年了,大大小小的关也过了不少。虽然没有过什么大的病业关。但是偶尔身体上还是会有一些不舒服出现。今天终于发现问题所在了,把这次过关的修炼体会写出来跟同修交流。

    以前过一些稍微重一点的病业关,我都是不管怎么难受,都是通过不停的背法或发正念。基本在一个小时后症状就缓解了。所以在身体方面的过关,觉得好像没有感到特别困惑。之前曾经有过过敏症状,通过加强炼功基本上也不再出现了。可是昨天又再次出现了这种过敏症状,我找了一下:自己炼功、学法基本和之前一样啊,所以昨天还是感到有点不知所以然。

    今天早上过敏症状再次出现,感觉好像有很多根针在刺我的鼻腔黏膜,随即就是不断的流鼻涕,淌眼泪,非常的难受。这次再来这种难受的时候,我先静下来,让心平稳,然后观察自己的心是怎么动的,我把自己当下的心理活动放了一个慢动作,一点点细微的感受都给它拆解开来,我发现原来我也有怕难受的心,再来还有烦心。找到了这两颗心后,我就开始在心里说:“怕难受和烦不是我,灭了你们。”就这样出来一个灭一个,出来一双灭一双。虽然之后又打了几个喷嚏还有流鼻涕。我也不再在意了,就这样以前感觉那个无法承受的痛苦,在当下感觉是可控的了,即使再上来一点痛苦,感觉已经完全在自己的承受范围中了,也就是说痛苦的程度减轻了,我悟到是因为我的心性提高上来了,症状减轻说明了一个问题,我们修炼最主要的目地并不是让你吃多少苦而是提高心性。

    由此我想到,每当有人心上来的时候,就应该是出来什么,就要先静下心来仔细的去发现那个在当下出来的人心并且修去它。就好像治病首先就是要找到造成疾病的原因,才能对症下药一样。很多同修也都有体会:没有找准执着心,那个麻烦就还存在。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他这一害怕说不定就真正的带来麻烦。因为你一害怕,就是恐惧心,那不是执著心吗?你的执著心一出来,不得去你的执著心吗?越害怕,就越象病似的,非得把你这个心去掉不可,让你接受这次教训,从而去掉恐惧心,提高上来。”

    我理解:之所以有这些麻烦,不就是我们自己的人心造成的吗?不把造成麻烦的原因找出来,那个麻烦又如何能去除呢?很多病业关中的同修也在向内找,找了一大堆,有的时候也没能解决问题。当然如果抱着解决问题的心,也属于执着心,也是首先要修去的。其实其中有个很重要的点是——对于病业本身已经形成了执着,就是说把病业本身看大了,还有怕痛,怕遭罪,怕难受等,这些人心如果不去掉的话,也是不符合修炼人的标准的,就是有漏的,因此,当痛苦上来的时候可以先静下来,首先把当下反上来的人心给找出来并去掉它。

    当我悟到:出来什么就要抓住它,并消灭它的时候,我认为这其实也是在修一思一念了。举一反三,把住这个要领,我就想接下来不论再出来什么人心,我都不要再被其带动,而是出来什么(当然是不在法上的人心、情绪和念头)我就灭什么。

    我开始认真观察自己的心,静静的看着那一颗颗冒出来的人心、和各种人的情绪(如喜怒哀乐),念头。有一次我感觉有压抑的感觉。虽然当时具体是什么心,还没有马上发现,但是我知道不只是人心,所有人的情绪都要把它从我这里剥离,所以当感到压抑的时候,我就马上在心里说:“压抑的不是我,灭了你。”一会儿感觉这些败物就消下去了,感觉心清似玉。

    当我们感觉身体痛苦或心里痛苦的时候,不妨静下来观察一下,是哪颗人心让你痛苦的,找到它,去掉它。你会发现当没有了这些人心的时候,痛苦也就慢慢离你远去。

    以上为我所在层次所悟,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TOP

    在营救平台实修自己


    奥地利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大家好!

    在营救平台打电话已经三年多了,如何更好的做好三件事珍惜修炼时间。下面将自己修炼心得与同修分享交流。

    一、融入整体修炼环境

    由于我和先生同修来海外不用为生计奔忙,有大量的时间。师父说:“大法弟子保证每天的修炼是必需的,讲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在走向圆满的路上,两者缺一不可。做的如何,就是精進与否的修炼状态。”【1】参与网路平台打电话讲真相这个项目,能与全球各个国家的同修们一起做好三件事,让我找回修炼如初的状态。尤其很多同修,特别是年长的同修,背法、大量学法及炼抱轮一小时,修的都很扎实;讲真相很有智慧,逻辑清晰,讲真相中透着大法弟子的慈悲与威严。这个环境促使自己精進跟上正法进程。

    随着与平台上同修们的比学比修,我们的环境成为一个真正的实修环境。作息时间调整到最利于给大陆众生讲真相的时间,并配合平台整体运作时间。炼功、学法、发正念、打电话讲真相,每天大法弟子做的三件事一个都不落下,时间安排的很充实。除了参加当地大法活动和集体炼功学法外,基本都是跟着平台上的运作时间。心中法装的多,法理清晰了,更知道唯有实修,才能完成救人的神圣使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二、迎难而上

    要想做好救人的事,旧势力就会想方设法的干扰阻挠。记得初期在给公检法司众生打电话,时常伴随着各种干扰,不是外来的因素就是心性上的考验。最大的难关就是能否长期坚持在平台上打电话。因为公检法司这部分众生是直接迫害大法弟子的参与者,是被邪恶旧势力操控毒害最深的众生。对他们讲真相是最好的抑制邪恶对众生行恶,因为他们明白真相后不仅能自救还能减轻大陆大法弟子的压力,拓宽救人环境。使更多大法弟子走出来大面积的救度众生,大陆主体众生的被救度直接关系到正法进程。

    同修们拨打情况的交流和经验非常丰富,听的再多不代表自己能打好。所以在拨打过程中,由于电话接通率低,接听时间短,常遇上恶语相向,加上被邪恶毒害很深的公检法众生,根本不听真相。一段时间真有坚持不下去的感觉,打电话成了一种压力和负担。师父说:“哪里出现了问题,哪里就是需要你们去讲清真相、去救度。不要碰到困难了就绕开走。”【2】反观自己,遇到困难就在不自觉的选择回避和逃脱,而不是像个大法弟子迎难而上,这怎么能行?这个关闯不过去,即使做别的大法项目也还会碰到同样的困境。大陆同修们都在冒着生死的危险,还心系众生的安危去讲真相救人。我为什么在这么安逸的环境下不能坚持做好呢?

    刨根深挖就是自己的一颗私心,放不下自我,没有把救度众生放在第一位。找到问题的根本所在,坚定自己的正念:有师在,有法在,没有过不去的难关!我要在修炼心性上下功夫,修出为他的慈善之心,不带自我观念去讲真相。当怀着一颗祥和的心态时,再拿起电话面对众生时没有思想负担了。接听率提高了,接听时间从几秒到几十分钟,碰到那些无理智骂人的也不再被带动受干扰,守着一颗为他好的真心,只把真相传播。基本上每个月都能遇上有明真相,愿意退出中共邪党组织的公检法人员。

    印象较深的有三位,是上了追查国际被追查的公检法人员。一个是派出所的所长(是同修拨打的回馈:骂人很凶)。我利用空隙时间不间断追踪拨打,从2020年初到2021年底,通过十多次不懈讲真相劝善,使这位所长从原本抵触真相,到最后明白真相后认识到法轮功学员真心是在为他好,诚恳答应记住了自保的三点;

    另一位是已退休国保大队长。一开始接起电话对方不出声,后来听出我打电话的诚意,我们互动聊了十多分钟,并解答了他的一些疑问,用简练的语言把大法真相、迫害原因、自焚伪案、中共邪恶的本质及其被中共利用参与迫害已犯下国际重罪等等真相,使其意识到自己的危险处境,告诉他减轻罪恶的办法,给他追查国际举报电话和传真,他很认真记下并核对电话资讯,劝退时爽快退党并记住九字保命吉言。

    最后一位是2022年底,碰到一位被追查的法院审判长(电话沟通中知道他已退休),通过二天的追拨,本人从一开始拒绝劝善,到后来听明真相知道自己危险处境,不当中共替罪羊,要追查国际举报电话并愿意退出邪党组织,送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态度一直很好,最后他说把电话发过来吧。过程中体验到师父说的:“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3】。

    三、实修

    在讲真相与众生的接触中,体验到是对自己提高心性的最好磨练,只有能意识并认真对待修炼,时时碰到对方的表现立刻向内找自己,是对应着自己哪颗心?哪方面的执着?看到发现,从而去除它。特别是经历过几次被对方狠狠骂过十多分钟,我没有被对方激动情绪带动就静静发正念,铲除其背后的邪灵,让其本性善的一面复苏,最后他不但不骂了,还接受明白了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

    有的众生会在短短几分钟内由开始的破口大骂,瞬间转变态度接受真相,非常神奇。例如:在给长春地区拨打专案中,遇到一位司法局人士,从开始的骂人到接受真相只用了不到2分钟的时间。其过程是这样,我先是礼貌的称呼问候,没想到他劈头盖脸就大骂、情绪激动,当时我一点都没动心,忙说:“大哥,您遇到啥不开心的事了?我是给您送福送平安来的。现在全球退党大潮将近4亿人都得了福报,您好人别落下了,请问您入过党,是党员吗?”他好像换个人似的,平静的说:“我哪有这么高的觉悟,不是!”我说:“真好!那您入过团,是团员吧!”他说:“早就不是了”。我说:“那个超龄退不算数,你记住今天的日期,我帮您退团保平安好吗?”他没表态。接着告诉避疫良方: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诚心敬念逢凶化吉,您记住今天这两点,一个是帮你退团和一个是记住佛家九字保命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平安吉祥,将来您会为自己今天做出的正确选择而庆幸!他马上说:“好的,谢谢!”。

    师父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4】体悟到讲真相过程中就是在修去自己的怕心、爱面子心、争斗心、嫌弃心、欢喜心、妒嫉心等隐藏的各种人心,同时也在充实着自己的慈善之心。

    修去抱怨心。去年,我家对面邻居盖4层高的新楼房。大半年的时间都是在噪音中度过的。他们的施工现场就离我家十几米的距离。每天面对重型机器轰轰的响动和各种噪音声,心里常抱怨:太吵了怎么打电话呀?心情很沮丧,打电话都集中不起精神。当先生从他的房间跑出来跟我抱怨噪音影响了他打电话时,一下子让我看到自己的那颗怨恨心,这个物质已经很突出了,想起了师父说:“视而不见 不迷不惑 听而不闻 难乱其心”【5】我忙提醒他这是抱怨心呀!不去抱怨,把这个抱怨心清除掉,同时请师父加持弟子在给众生讲真相时不受干扰。

    果真是到现在,我们俩一天都没被噪音影响而少打电话。每当这个怨恨心一出来时就提醒自己排斥它,排斥它,不受这些噪音干扰,当它不存在。往往是我打完电话后才听到那重型机器的操作声。

    依赖这颗心是在平台拨打环境中发现的。

    因每到周六、周日,来平台打电话的同修不多,上午基本上是我一个人,感觉孤单,人念就起来了,心想:放松一下吧!下午再与同修一起打电话。可转念又一想,不对呀!我这不是有选择性讲真相吗?依赖同修的这颗心阻挡自己的正念?讲真相是大法弟子的使命,有选择性就是对自己对众生不负责。每天有这么多的大陆同修被迫害,众生被毒害,讲真相是刻不容缓的大事。我这个依赖心、求安逸心一定得去除。

    念一正,负面因素立刻烟消云散,更坚定自己做最正确的事,每天到点拨打电话从不动摇。常常都能遇到非常好的众生来听真相,感受到师父的加持和鼓励。另外本来是跟平台同修一起背法的,但由于时差,我就自己背法。吃完早饭后,给自己规定背法一个小时,然后上平台开始上午拨打3个小时的电话。背法中克服了惰性、困魔、畏难等干扰,思想集中在法上就背的很顺畅,基本是三个月背完一遍《转法轮》,目前已经快背完第九遍。感恩师父给弟子提供这么好的一个既能修好自己又能救人的好环境。

    四、珍惜时间

    自从武汉肺炎爆发以来,正法进程急速向人间推进,抓紧时间多救人是最重要最急迫的事。师父说:“那么多众生等着救度呢,不讲真相能行吗?!我都在帮你们做!救常人本来是你们的事情。我救你们,你们救常人,现在连我都帮你们做,你不做了你是大法弟子吗?”【6】 深刻体悟到师尊对众生的珍惜和对大法弟子多救人的期望。意识到多花时间讲真相是最急迫的事。

    因此从年初开始,除了给公检法人员为主拨打电话外,也增加给普通民众讲真相劝三退。我一方面增加拨打工具,再来是压缩做家务时间,加大容量让自己上午拨打电话三小时,下午拨打二小时。每天除了做好三件事外,对于自己常人中的事就本着一切从简的原则。后来琢磨出,无论做任何事,认真用心做好也是省时的途径。

    在与众生打电话讲真相过程中,体验到师父无处不在的慈悲和鼓励,不错过有缘众生被大法救度。有遇到同修的我们相互鼓励,有明真相的公检法人员向师父问好的,还遇到一位与师父同校的同学,嘱咐让带话给师父问好的…,感悟到师尊的洪恩浩荡,激励着自己在救人的路上修好自己,奋起直追,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同时感谢营救平台和同修们给我提供这么好的实修环境。

    以上是我目前修炼状态中的体悟,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师尊
    感谢同修

    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经文:《提醒》
    【2】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法正乾坤〉
    【5】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道中〉
    【6】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五》〈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TOP

    在报纸推广工作中见证的神奇


    新加坡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在二零二零年七月份,由于疫情的影响,本地大纪元报纸由之前的免费派发转型为上架售卖,我和一些同修们积极参与了找卖报点和报纸的推广售卖。

    遇到形形色色的人

    起初找卖报点,不知道如何找起,也不太敢和老板谈,不过有同修一起配合,底气会比较足,慢慢的就摸索到了方法。我们参照地图,地图上通常都有商店的标志。我们就顺着地图,每家店都去问。有些店家同意放我们的报纸,有些不同意。

    在推销报纸的过程中,同样会遇到不同的人,态度也不同。有骂你的,有不理你的;也有支持你的,欢迎你的……真的很像是《转法轮》里提到的云游。我也经常会遇到这样一个现象,当遇到很激烈的反对大纪元,骂你骂的很激动,很生气的人,很奇怪的是,接下来马上会遇到一位很支持大纪元的,态度又很友善的。记的有一次站在报摊附近推销报纸,有一位男士指着报纸,又指着我的鼻子高声骂,当他话音刚落走开时,接着一位男士马上跟我买了一份报纸,一句话都没说,给了钱拿着报纸就离开了。

    师父说:“我经常讲这样的话,反对的和支持的同时存在,信的和不信的同时存在,好人与坏人同时存在,正的与邪的同时存在,这就是人类,这也就是相生相克的道理。”[1]

    为了稳固报摊的售卖,我们会去人潮比较多的报摊推销我们的报纸,比如靠近巴刹(市场)的报摊。在推销的过程中,我遇到很多读者喜欢报纸上连载的《笑谈风云》,很多读者为了追看这个连载,每期买我们的报纸。

    转变观念后世人清醒了

    我在这个过程中有了一个很深的体会,我悟到观念的转变,在另外空间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有一天晚上,在准备第二天早上要卖的报纸,我在包里放了二十份报纸。后来想想应该卖不了这么多,背着很重,于是我拿出来十份。可是后来想想,不对啊,大法弟子要有正念,不要把自己给局限住了,于是又把十份报纸放回包里,一共准备了二十份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身体很不舒服,也没有按照自己的计划早起炼功,我产生了很负面的思维,认为自己修的很糟糕,今天报纸应该是卖的不好,可是我马上意识到这是我的思想业力,这是负面的思维。

    在车上我一路背《转法轮》中“主意识要强”这段法。随着背法,身体的不舒服开始慢慢缓解,头脑的杂念也慢慢解体,那天早上前所未有的卖了二十二份报纸,我带的全卖完了,还帮摊主卖。随着我跟他们一个一个过路的人讲疫情的真相,买报纸的人越来越多了起来。

    摊主是印度人,她的一位印度朋友过来跟她聊天,我也听不懂他们说什么。过了一会儿,她的朋友突然站起来,给了我一块钱,买了一份报纸。我好奇的看着她,因为当时我只卖中文大纪元。她跟我用英文说:“I support covid-19 truth! (我支持疫情真相!)”原来,摊主听我讲了疫情真相,告诉了她朋友,她朋友拿着报纸,很快的送给了一位路过的华人女士,因为她本身不会读中文,她只是为了支持我才买了一份报纸。当时,我很希望手上能有一份英文的大纪元送给她,让她有机会可以明白更多的真相,我心里一直惦记着跟英文组拿一份英文报纸要送给她。后来,我拿到英文的大纪元,想托摊主转送给她,可是,摊主早忘了当时是哪位朋友,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

    那天早上,跟我买报纸的人,跟以往的态度很不一样,他们好像明白的一面睡醒了一样。以往看到都是摆摆手不要,可是当天竟然都跟我买。摊主和一位买报纸的顾客开玩笑说:“我每天在卖这个报纸,你不跟我买,跟她买!”摊主还问我:“为什么你说几句他们就跟你买,我也学你那么说,可是他们不跟我买,为什么,为什么……”她非常纳闷。这家报摊从一开始每一期只能卖一两份,经过我一段时间的推销,每一期摊主自己卖,可以卖出十份左右。

    有很多报摊在居民组屋楼下,组屋楼下没有什么人潮,为了能推动报纸的售卖,我们也直接上楼挨家挨户的介绍推广售卖。一次我和一位同修走到一家门口,一位女士对我们很凶,大声骂我们。我问同修要不要去楼下发正念,同修说:“我们继续做!”

    接着我们遇到一位虔诚的基督徒。开门的是他儿子,他听说过Epoch Times (英文大纪元),他说他的妈妈天天都在看Epoch Times,接着他很快就去请他妈妈出来。这位女士出来后,很开心的说:“我每天都在上网看Epoch Times。”提到川普,她说其实《旧约》和《新约》里面都有启示,川普是神选的总统。她还问我们这个报纸是不是跟法轮功有关的,但是她不清楚是怎样的关系。她说:“你们不用担心,尽管说,法轮功我可以接受的。”我跟她解释说,法轮功是佛家修炼,修佛的。大纪元是媒体,是法轮功学员在办这个报纸。我跟她進一步解释说,很多人会选择去基督徒办的学校,是因为人们相信有信仰的人有道德的约束,让人放心,同样的,法轮功学员都是修炼人,修炼人办的报纸是值得信任的。她很认同我的说法,但是她很坚信她的信仰。当时我突然明白,如果我们只是一味的跟人讲法轮功真相,有些人,尤其是虔诚的信徒,由于他们忠于他们的信仰,他们很多不愿意听我们讲,可是这位女士天天在网上看大纪元,自然而然的就了解到大法的真相。

    还有一次我们站在一位先生家门口,先生指着他房间的电脑说,你们看我正在看什么,站在他的门口可以直接看到他房间电脑的屏幕,原来他正在看新唐人电视台李沐阳的节目。这段时间里,我们了解到,其实目前新加坡已经有很多大纪元和新唐人的观众了。

    退一步海阔天空

    有一位先生之前曾在大纪元登过广告,可是后来他不喜欢大纪元批评中共,他认为中共做的很好。我们跟他解释,可是怎么都讲不通,他始终坚持他的观点,而且谈话中还引起了误会。

    这位先生后来越来越激动,越来越生气。当时我们站在他家门口,左右为难,离开也不好,继续谈也讲不通。他很激动,对大纪元,对我们俩很抵触。

    后来我觉的我们应该退一步。于是我礼貌的跟他说:“先生,今天我们能认识,也是缘份,如果我们言语有冒犯您的地方,请多多见谅。”没想到我话音刚落,对方突然双手抱拳,连声跟我们道歉:“我也是,有冒犯你们的地方,也请多多原谅!”刚刚还气势汹汹的他,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态度友好的跟我们一直道歉。我突然明白了,什么叫作退一步海阔天空!

    师父安排遇到有缘人

    离开这位先生的家,我们紧接着遇到一位年轻的中国女孩。这位女孩早期在中国时就有大法弟子跟她讲过真相,曾经读过《九评共产党》这本书,知道共产党的邪恶,也知道大法弟子在中国大陆所遭遇的不幸,提到这些她哭了。我看她很善良,也很明白,就介绍她读《转法轮》,刚好我包里有一本借给她,她很激动的收下并说会尽快买了还我。

    没过几天,她就联系我们还书。见面之后,她说那天遇到我们之后,她希望与她同住的两位中国姐姐可以带她去买书,因为她平时除了做工都很少出去,这里的路她不熟,不知道怎么去。结果那两位姐姐对大法很抵触,很激烈的反对她修大法,做了她一整天的思想工作。后来没办法,她就自己一个人出去。很神奇的是,虽然走了很远的路,她四处打听,竟然找到了书店,买了一本崭新的《转法轮》。她很开心,有空就读,在宿舍不方便读,她就去到楼下读。我们劝她去炼功点炼功,她说好!

    当我们再次见面,她说大法太神奇了!原来,她两岁多的儿子在中国,她的妈妈帮她带,可是一直不怎么开口讲话,到了该讲话的年龄都还不开口讲话,她很烦恼,一直放不下这件事。可是,神奇的是,她读法没多久,就做了一个梦,梦中他儿子跟她讲话了。后来她打电话回去,她的妈妈说:“你儿子最近很会说话,还学会了很多东西。”她悟到这是她儿子的业力,是师父帮了他,因为她得大法了,她的儿子也跟着受益了。

    说来也是巧,回想当时第一次遇到这位女孩是星期二,她每周固定休息星期二,那天又刚好她一个人在家,我们站在门口聊了很久,假如当时我们不是星期二去,也就碰不到她了,一切好像都早有安排。

    在找报点和卖报纸时,很不可思议的是,我们发现如果同修驾车,我们四五个同修一起去找,通常都是找到四个报点,而且不管时间长短。有一段时间,每次做完发现都是找到四个,同修们说我们要突破到五个,结果那天真的就突破到五个,可是当找完第五个,就遇到了一些麻烦,最后也就只有找到五个。而我之前每次和同修走路去找,只有两个人,每次无论时间的长短,最后都是找到两个。同修的人数和报点的数量竟然是一致的。

    有一段时间,和一位同修一起卖报纸,我们通常站在一起,可是每次我发现我们卖的报纸大概是我平时自己一个人的两倍左右,而且我们花的时间是我平时自己一个人的一半时间左右,这也是非常不可思议的。我悟到支持我们的也都是师父安排给我们的跟我们有缘的人,旧势力也在以各种原因阻挡着我们,我体悟同修一起配合,力度会远远超过个人,常人有句话“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

    在找报摊和推销报纸的过程中我体会到,“修在自己,功在师父。”[2]其实我们只是花点力气,动动脚,动动手,开口问,真正是师父在做,师父把有缘人安排在我们面前,是师父在挑选有缘的众生。

    跳出情的束缚,理智清醒的对待孩子

    另外,在我个人的修炼中,随着修炼,我越来越感受到,观念的形成在另外空间就是物质的形成。

    一直以来,在孩子面前我很难守住心性,孩子牵动着我的喜怒哀乐,当孩子表现好的时候,我会心花怒放,当孩子不听话,我就守不住心性了。有一段时间,周围的同修都在提醒我太执着孩子了,可是我自己却认识不到,一直到有一次和一位同修通电话,在要结束通话的时候,同修说我总是在谈孩子……在那一瞬间,我突然意识到,原来我一直活在一个很小的世界里,头脑里想的都是孩子,孩子几乎是我生活的全部,这是一种为私为我的境界啊!我再不跳出这个小世界,我什么事也做不了!我决定放下对孩子的牵挂和担忧,去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

    放了电话,我在客厅打坐,长期以来我打坐很容易就迷糊了,自己却不知道,在打坐中途,我努力挺直保持主意识清醒,就在这时,我身体突然大力颤抖了一下,从我身体当时冲出去一个形,这个形上面和下面比较多物质,中间淡淡的一点点物质,我闭着眼只看到这个形。从那以后,我发现打坐迷糊的现象有了很大的突破,而且在孩子面前比较理智了,能控制住自己的魔性,虽然有时还是会很生气,但是与过去相比,我能更理智控制自己的情绪了,之前完全被魔性控制着根本守不住心性。

    随着不断的修炼,不断的大量的学法,越来越体会到大法的珍贵,也越来越明白修炼的严肃。希望我能突破各种观念、各种阻碍,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与同修们共同精進,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
    谢谢大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新西兰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二零二三新加坡法会交流稿选登)



    TOP

    不为物累


    大陆大法弟子

    人都有物欲之心,只分轻重多少而已。就像在一个环境待的久了,对自己身处的环境,或自己的心境就不那么敏感,物欲心也一样。如果自己不细心查找,还难以察觉呢,所以,我们常说“旁观者清”,就是这个道理。

    城里的亲戚同修条件好,每次去他家,临走时,心里就想,最好把不用的东西给我点,省的我花钱买。等他把弃之不用的东西,诸如孩子不穿的衣裤、豆浆机等给了我,当时,我很高兴,可拿到家里,却也是束之高阁。很长时间我都没有意识到这个心的严重程度。

    同修几次指出我有物欲心时,我还不肯承认,只轻描淡写地说“不很重”,一句话掩饰过去。但在大法修炼的这些年当中,自己也在付出着,也在不断的修去各种人心执着。让我对物欲心也渐渐能够看淡,用了很长时间才去除掉。

    我觉得,物欲心不去,会连带出很多其它执着心,如,挣钱心、贪心、攀比心、争斗心等等,善和真又从哪能体现出来呢?

    认识到这一点,单位处理一些不用的东西,我也不去要,每年搞奖励评比,我也不去争,一切顺其自然。因为师父讲过得失的法,修炼人是不执着世间得失的,我们要的是心性的提高,境界的升华,是要放下一切的名利情的。物欲心重,便会为其所累,沉于尘世,迷于其中,怎么出凡?一点体会,与同修交流。



    TOP

    从“跑秒”中悟到的……


    加拿大大法弟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天交流的题目是:从“跑秒”中悟到的……

    在伟大师尊的弘大慈悲中,我们又平安的走过了二0二二年。这一年人世间的事情扑朔迷离、修炼人透过乱象看本质,在其中锤炼自己、救度着各自一方的众生,兑现着自己的使命。

    我的修炼走过了二十五个年头,在修炼过程中,越来越体会到多学法、学好法的重要性,当我们在无条件的向内找、去掉执着时,大法会给我们展示境界提高后的那一层的法理,我们又在对法理的认识提高后,去掉自身的执着,就是在这样的过程中,不断的升华着自己、提高着自己。当然这一过程是非常不易的,充满着艰辛,但更多的是修炼升华后的美妙。

    在刚刚过去的这一年中我在全球营救平台、其他证实法的项目及日常生活中,经历了不少心性方面的考验,这些关有些过的好、有的是一半好一半不好,有的不太好,因为篇幅有限,今天只谈谈从“跑秒”中悟到的一些法理,不在法上之处敬请各位指出。

    记不清近几个月什么时候开始,营救平台的同修在大组上提出了“跑秒”一词,大概是指电话接起走秒,但里面没声音,不知道是听还是没听,有的同修验证是在听,有的验证是没听。

    我以前没有太关注这个现象,同修提出后,我也验证几次,每次我“喂喂,你在听吗?”问两三遍后,对方啪一下挂上,再不接了,我很后悔,觉得失去了救度此人的机会,只有一次,用另一个手机验证时对方也接起了,觉得好像是不真实的。

    针对这个现象有一点我是清楚的,就是不能因为这个事情影响了救人,不管是真的假的都去讲,只是如果觉得假就少讲一点。特别是我作为大组主持人之一,更要引导大家别因此而耽误了救人,鼓励大家相信自己不错过救度一个有缘的人。当时我对”跑秒”的现象并没有真正的从法上认识清楚。

    让我猛然醒悟是发生了这么一件事,在2022年11月16-18日、23-25日,连着两场北京专案,在第一场专案中我是第一天主持,当时主持讲的具体内容已经记不太清楚了,可能是讲到了不要怀疑“跑秒”这个问题、信师信法,鼓励大家不要错过一个可救度的人,之后我收到了平台上不认识的同修的短信,她的大意是:对我讲的明慧登的大陆同修因信师信法看到摄像机前是师父的大手挡住了镜头之事,她认为不适合平台,她大意是测试就不信师信法了吗?等等,写了不少。

    特别当看到:若你们907要引导营救平台讲真相的方向等,这时在我脑中显现两个大字:“人心”,从这个同修的短信中我看到了一颗不太善的心、妒忌心、好像还有一种嫉恨心,反过来问这些心自己有没有呢,有啊,是不是师父用这种方式提醒我去掉这些不好的心呢。当我意识到时,连续几天师父的法非常清晰的展示出来。

    -----第二天早上背完法后,学习《洪吟》(三), 师父在《麻烦》中开示:“天地难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拦”。
    -----第三天学习经文,师父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开示:“特别是这个科学表现出来的不相信神,和否定传统的真正人的思想与行为。这些事情对人得法都是阻碍。”
    -----信师信法方面:2020年神韵的一个节目《道缘》清晰的展现在我的脑海。
    ----紧接着第二次北京专案我是第三天主持,有同修谈到在前一次的北京专案时看到师父的法身就在北京的上空清场,啊怪不得接通率那么高呢。

    这一切对我的冲击非常大,在法理上有一种醍醐灌顶的感觉。

    一是人心,天地都无法阻挡师父正法,而我们的人心却那么厉害,能够阻挡师父的正法之路。

    二是科学,虽然师父法中讲过很多这方面的法理,但并没有与自己的修炼去执着联系起来,只是注重修妒忌心、色欲心、争斗心、显示心等,而这个实证科学其实是贯穿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我过去没有意识到。

    近一段时间我反复学习《洪吟》(六),师父几乎在每篇都提到了无神论、進化论、现代观念与行为,我在目前的层次中认识到,旧势力安排的这些东西是否定神、不信神的,加大了修炼人的修炼难度,严重干扰了世人得救,也对师父正法起到了巨大的阻碍作用。

    所以才会出现遇到类似“跑秒”的问题时,我们首先想到的是实证科学,而不是师父不是大法。这种情况隐藏在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直接干扰修炼人的修炼提高。

    三是信师信法的问题。修炼中我还体会到信师信法是根本的问题。

    这次“跑秒”事情,使神韵中的一个节目《道缘》,清晰的展现在我的脑海。讲的是很多弟子跟着仙人修行,有一天一个战场上将军放下屠刀,来到山上跟随仙人修行,他面对金钱、色欲、名利等每一关都实修过去了,最后一步是对所有的弟子信师信法的考验,仙人让那些老弟子往很深的山崖下跳,那些人都摇手摆头不敢往下跳,那个将军来了,仙人让他跳,他二话没说就跳下去了,结果他修成仙人飞升上天了,那些老弟子看到后一个个的捶胸顿足的后悔至极,他们平时也跟着练功学法的,可是最后信师信法的考验没过去,前功尽弃。这个节目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结合实证科学、信师信法的问题,使我想起了以前过的一关。

    那是我在海外瘟疫爆发前去美国帮助推广神韵40天,当时是1月份北美还是很寒冷的,在出发前两天的傍晚家里锅炉的电脑控制板显示“机器故障”,锅炉停止工作,室内慢慢开始变冷,这时我的第一反应是赶快找人来修理,我打了电话,对方说今天太晚了,明天早上来。第二天早上他来后开始检查锅炉,敲敲这弄弄那,一会说要不换个电路板吧,我说有问题吗,他说看不出问题,查了半天也没发现问题,这时我一下明白了锅炉没问题,是我的问题,我赶快说没事了,然后也说了今天就要去美国,他很惊讶的说你可别开玩笑,我们见得多了,你走这么长时间,管子要冻裂了你得花十几万装修费,我说没事儿,放心吧谢谢你。

    送走他后,我马上下去与锅炉对话,大意是你不要被干扰,好好工作,不要影响我做大法事,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上楼给师父磕三个头,拿起包赶到机场,我走后锅炉一直正常工作。当时觉得自己信师信法这一关过的挺好。

    但是这次“跑秒”之事,让我重新审视这一关,才看清楚这一关的后半部分信师信法过的还好,前半部分过的不好,被实证科学牵着鼻子走了一段,看到电脑板上字就相信了,并没有立即否定它,也没有想到信师信法。细思极恐我们生活中的事都被这个科学控制着深入在我们每一个领域,它左右着我们的思想,正如师父在《加拿大法会讲法》中讲的 :“你要谈到科学还没有认识到的,或是神的存在,或是好人有好报坏人有恶报,那么它就会说你是迷信,它就会说你不科学,它就会抡起科学的棒子打你。可是打掉的是什么呢?打掉的是人对神的信仰,打掉的是维护人道德的观念。把这东西打掉了,维护人类的道德标准就彻底的毁了。”

    现在我知道在修炼中如何去修它了,也不会轻易上当被它带动。

    在法中的提高让我彻底明白了,“跑秒”是假像,法轮大法的法理是贯通的,贯通在人间的各个方面。验证“跑秒”就像修炼人出现病业假象时,真修弟子根本不相信、否定它、同时向内找、信师信法,这个假象很快就消失了。我们电话不论是手机还是座机,能否接通都在另外的空间,不在人的层面,人怎么能说了算呢。

    其实我们真正信师信法的时候,那些事情都是师父在做,正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没想到一个“跑秒”、同修的一个信息让我在法中悟到了这么多,修炼中出现的正面的帮助、反面的羁绊都是让我们在修炼中提高的,所以我告诉自己千万不要错过修炼路上大大小小的磨难。

    千言万语道不尽我对伟大师尊的感恩之意,唯有谨遵师教,多学法、学好法,真修实修,多救人,信师信法走好最后修炼的路,希望少给师父添麻烦,让师父多一份欣慰。

    以上交流为个人体悟,如有不当请各位同修慈悲指出。谢谢。

    最后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顺祝各位同修过年好!
     



    TOP

    西方读者竞相传播《为什么会有人类》


    施萍

    “我把文章打印出来送给朋友,并转发了将近100个电子邮件。希望他们接着传递。”一位名叫肯尼斯‧戴维斯的英文读者来信写道。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为什么会有人类》发表以来,英文大纪元收到大量读者来信。这些拥有不同信仰的西人读者或者从文章中发现了和自己信仰的相似之处,或是看到了不同的地方,但他们被文章中的内容吸引;不少读者主动在传播这篇文章。

    “应该送给美国每一个教堂”

    很多西人读者发现,《为什么会有人类》的“神创造宇宙”说和他们的信仰相似。

    “中国人相信神创造了宇宙,并与美国基督徒有一些相同的信仰,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名叫佳⾥‧斯科特的读者写道,“这篇文章读起来非常耐人寻味,应该送给美国的每一个教堂。我们为他和他的同胞们祈祷。跟随创世主,上帝与你同在。”

    读者威廉姆‧科勒表示,这篇文章“非常有趣”“发人深省”,他认为自己一直在实践李大师所讲的原则,“我计划读完后再将此文传给别人”。

    有人说,这篇文章提供了比自己的信仰更多的信息。

    “我相信李洪志先生说的是真的,你必须相信神、信赖神、爱神,在生活中做好事,力所能及地帮助人。表达你对全人类的爱,无论他们是黑人、白人、黄种人还是其他人。”东尼‧波利夫卡写道,“感谢李洪志先生分享了您的《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让我对我们的造物主、宇宙有了很多了解。”

    “今天刚读了这篇文章,我喜欢它!”一名称自己为天主教徒的读者多罗西‧汉努萨卡说,“我是修女教导的,所以你可以想像我得到的宗教指导。但这篇文章比修女解释的清楚多了,我以前还一直觉得她们解释得很好。”

    “我喜欢这篇文章,它回答了我一直以来关于基督教的一些悬而未决的问题。”一位名叫梅丽莎‧詹金斯的读者说,“这是非常有用的,我现在要对法轮功做更多的研究。”

    有的读者则发现了这篇文章和其它宗教的不同。

    读者艾立克‧绍格表示,这篇文章和所有宗教都不同,而且法轮功非常平和,不宣传暴力。

    “感谢您的分享。”绍格写道,“我很喜欢这篇文章,我发现了李洪志老师的一些精辟智慧。他与我有点熟悉的其它宗教如基督教、犹太教等有所不同。幸运的是,李洪志先生也不支持对非信徒或异教徒的暴力。

    “归根结底,这篇文章为过上美好生活和善待他人提供了非常坚实的理由。这是最好的方法,就像犹太教、基督教信仰的十诫一样。如果人们虔诚地追随,我们就不需要警察,也几乎不需要诉讼和法庭了。”

    “这篇文章将在地球上流行”

    一位名叫肯‧斯派瑞的读者写了很长的反馈信,说他要成为《大纪元时报》的“终身支持者和订阅者”,并要把这篇文章读给家人听。

    “我读了这篇文章。他所宣扬的主题与我自己的信仰非常接近。”斯派瑞说,“我可以非常强烈地感受到他的信息。我打算把这篇文章读给我的家人听,让他们了解法轮功运动。整个世界都需要这个信息,我认为它将在地球上流行和传播。”

    读者萨利‧葛若申斯写道:“所有美国人都需要看到、听到这篇文章。”

    “令人敬畏。”一位名叫乔伊‧丹佛斯的读者说,“我还不知道有什么其它地方可以接受到如此强大的信息。”

    读者帕翠莎‧索布札克说:“我认为李洪志先生解释了一个在美国没有讨论过的重要问题,我打算把这篇文章发给我的几个朋友看。”

    一名基督徒克劳蒂特‧约翰逊赞叹这篇文章是“大手笔”。

    “鉴于我有信仰耶稣基督的背景,我非常接受这种对灵性的描写。”她说,“这是大手笔,涵盖了许多积极的信仰体系,利用打坐冥想认识到我们与人性善良和自然之间的联系。”

    希望全世界都来思考这篇精彩的文章

    读者斯蒂文‧赛克森也发来了一篇长长的来信。他反馈说,很多宗教中的人会对新出现的精神信仰进行攻击,但他认为,法轮功的信仰更加古老,人人都应该来思考。

    赛克森写道,“我很高兴读到这样一位伟大的精神大师李洪志先生的文章。在我看来,我们现代社会最缺乏的是精神指导,特别是在几十年来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影响下的激进混乱时期,它破坏了我们的宗教基础,我不相信我们长期以来的宗教框架能够帮助我们与真正的自我重新结合。

    “似乎有很多宗教信徒会对任何新的精神信仰概念进行口头攻击,尽管他们不知道,法轮功与之相比是古老的。我希望全世界的迷失和困惑的灵魂都能思考一下你们(大纪元)发表的这篇精彩文章。”

    读者卡尔顿‧斯汀认为,上帝会以不同的形式出现,人应该全面接受宗教的概念。

    “法轮功为我们提供了另一方式来回答一些我认为是人类追求的最大问题:我们到底是谁?我们在哪里?宇宙的真正本质是什么?”他写道,“我觉得上帝以不同的形式出现在许多人面前,因此就有了不同的宗教。我认为我们应该全面接受宗教的概念。”

    读者麦克‧切若表示,他建议向其它信仰开放法轮功教义。

    “我喜欢阅读有关不同信仰的文章。我是一个有灵性的人,我不参加礼拜,但相信我们的目的是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尽管我们的情况各不相同。”切若写道。

    他认为,“像这样的文章有助于激励他人过上更好的生活”,“大多数人会立即停止阅读它,因为它挑战了他们的个人信仰。”

    “我会建议向其它信仰开放法轮功的教义”,他说,“美国人的现有观念和主流言论对灵性越来越有敌意。而强调普遍真理,更有可能让美国人接受那些挑战他们现有观念和主流叙事的新信息。”

    大纪元订户阿列克斯‧瑞恩表示,他希望“这一运动(法轮功)有可能统一东西方的精神传统,并在这样做的过程中,人类可以通过提升到更高层次来避免自我毁灭。”

    读者瑞贝卡‧葛瑞完全同意李大师对当今人类精神状态的评估,虽然这个状态让她感到难过。她祈祷“那些关闭的心能够对这样的提醒打开”。

    一位名叫玛丽安‧汉森的基督徒把李大师的这篇文章赞为“另一种版本的真相”,她完全接受。

    “《圣经》是一个版本,这是另一个版本,是叫醒人们的另一个版本。”她说,“我不知道答案是对还是错,但是我准备好了接受所有版本的真相。”

    另一名为瑞贝卡‧罗比的基督徒写道:“优秀的文章,一点也不冒犯我这个基督徒。我在阅读时想到了宇宙的完美平衡,就像我在阅读《圣经》的时候一样。”

    呼吁大纪元继续增加对法轮功的介绍

    还有很多人要求大纪元继续增加对于法轮功教义的介绍;更有人已经开始阅读《转法轮》。

    一位名叫凯瑟琳‧基尔达尔的读者说,“我发现法轮功非常迷人,一直想了解更多。请继续为其创始人发声,欢迎来自其创始人的定期文章。”

    读者辛西亚‧索丹斯基表示,这篇文章让她对创世主有了更大的信心,“读了这篇文章之后,我觉得我有更大的能力去追随创世主指引给我的道路。”

    一名读者写道:“我们何其有幸,生活在李洪志先生揭开宇宙万物之谜的时代!”

    (大纪元)



    TOP

    四川广播电台主持人死于监狱 伤痕累累



    2023年2月13日,大纪元获悉,四川省人民广播电台的主持人、法轮功学员庞勋在四川乐山狱中遭迫害致死,年仅30岁。

    知情人向大纪元记者披露,庞勋的死亡时间是2022年12月2日,他被中共非法抓捕的时间是2020年7月27日。

    知情人说:“(庞勋妈妈)12月2日早上8点接到(监狱)通知说他不行了,10点通知死亡。”

    庞勋的父母居住在湖南,知情者说:“他们12月3日从湖南到四川,他们从北京请的法医没能陪同他们见到尸体,监狱阻止法医进入。”

    “而且监狱通知他们12月13日之前一定要火化,庞勋的妈妈拒绝,最终监狱同意尸检 ,但必须由监狱和检测机构对接。”

    2月11日,海外推特用户“豆瓣鹅组日报”贴出一组视频和图片,披露他的朋友庞勋在2020年6~7月间失联,后来得知被判刑五年,去年12月在中共的监狱里被活活打死。

        — 豆瓣鹅组日报 (@dbezuqun) February 11, 2023

    视频显示,庞勋身上遍布被电击、捆绑、殴打的瘀青,而且还出现了大便失禁现象。

    知情人告诉大纪元记者:“ 庞勋的遗体就如视频,全身是伤,刚开始只让他们看脸,后来他们把整个人拉出来看,才看到一身的伤。见到遗体的是他的爸爸妈妈,还有姨妈。”

    庞勋曾向这位知情人介绍过法轮功。这位知情人说,“庞勋只跟我介绍过一次法轮功,被我搪塞过去了,但是他给我的感觉不是中共对外说的那样神叨叨,很邪恶的人,他非常纯,阳光开朗。”

    “他是我见过最善良可爱的人,对朋友讲义气,很孩子气。”

    公开资料显示,庞勋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任省级媒体主持人;曾从事主持及新媒体教学8年;任湖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出镜记者;腾讯视频Q主播、长沙中艺传媒播音主讲教师等。

    “庞勋肯定是挨打了,因为之前(半年前)会见的时候就看到浑身是伤。” 知情人说。

    推特用户“豆瓣鹅组日报”说:“监狱方面给出的理由,是说他(庞勋)甲亢,但我们熟悉他的朋友都知道,他身体很健康,没有任何可能致死的疾病。他母亲目前正在试图讨要说法,但我们都知道这没有任何作用。”

    知情人对大纪元记者说:“家属当然要讨说法。”“找了律师,坚决不同意火化,要求尸检。”

    大纪元记者致电乐山监狱,但是电话无法接通。


    四川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法轮功学员庞勋生前在给学生上课。(网路图片)

    庞勋的死讯引发网民愤慨:

    网民@dbezuqun表示:“太可恶了!我实在无法理解这样的现实,请问法医最后的说明是怎样的? 最后到底能否抓到施暴者。”

    砼@cement2010说:“看脚,死因很可能是脑部重创。”

    Dival@Dival94说:“好可怜,为什么会对一个素不相识的人这么狠毒。”

    无根的小草@9IGLRuDobZqKvaO:“这么好的孩子,太可惜了! 这个国家太邪恶了!”

    Civeng@_Civeng_说:“太惨了,人如草芥。谁敢肯定这种悲剧不会发生在你我身上,细思极恐”

    Tung Qi@Titonos88说:“我也不信法轮功,但在看守所里遇到的每一个法轮功学员都非常友善,和大家相处都很好,每天打坐,学历普遍高于其他类型在押人员,好几个都是研究生,还有博士。”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核心原则的身心修炼功法,因其祛病健身效果显着,九十年代在中国广传。中共官方估计,截至1999年,有7,000万至1亿人在修炼法轮功。

    1999年7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因妒嫉法轮功修炼人数超过共产党员,在全国发起镇压法轮功运动。此后,法轮功学员面临警察的骚扰、拘留、酷刑和活摘器官等迫害。

    “豆瓣鹅组日报”说:庞勋“被捕原因是修炼法轮功,虽然我不信flg(法轮功),但这绝不是中共可以杀害他的理由!”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2023年1月份获知,有15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迫害中含冤离世。2022年,至少有172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对于庞勋的被迫害致死事件,大纪元记者正在跟进,做更多调查。

    (大纪元记者顾晓华、穆清采访报导)



    TOP

    黑龙江上空现串状飞行物 河南多地发生巨响


    李韵

    2月14日,“黑龙江上空现不明飞行物:速度极快”和“河南多地又发生巨响”的话题均冲上热搜,引起网民围观热议。

    家住黑龙江齐齐哈尔的市民姜先生告诉极目新闻,13日下午5时23分,当地天色还未完全黑,他在西南方向的天空中看到一串光点,“前面一个一个地亮,后面一个一个地灭,不像是人为放的风筝”。

    姜先生称,时间持续只有十几秒,当他准备拿出手机拍照时,光点已经消失。

    从多位黑龙江网民发布的不明飞行物视频可见,一串光点整齐地排列在天空中。

    一位视频拍摄者说:“从来没有见过,也没有声音,很高,很亮。”

    有自媒体点评说,看上去特别像马斯克的“星链”,但速度明显要快很多,更像是有人捡了一块石头,在天空中“打水漂”,漾起一个又一个“星球”状亮色。

    齐齐哈尔气象局的工作人员回应事件称:不用担心,目前还不知道这个事,没有办法对此作出解释,也没有接到演习或训练的通知。

    对此,网民们纷纷热议:

    “感觉是航天器上掉下来的东西,跟大气层摩擦起火……一会快一会慢,才会出现点状火花。”“全球发生多起不明飞行物事件,应当引起重视,是否外星生物准备入侵地球。”

    “2月13日19点15分,我在(山西大同)灵丘县城天空北部也看到一条链状光点,由西向东快速直线穿过,高度极高,亮点如星星,长约三四十米。”

    “应该是UFO,这么高的速度,地球上已知的飞行器都做不到!空间站那么高的速度,地面看着都慢慢移动,地面能看到那么高的速度,可能达到几十倍的音速。”

    河南多地连续两天发生不明巨响

    此外,“河南多地发生巨响”的消息也引发网民高度关注。

    2月13日晚上和2月14日上午,河南多地再次出现巨响,涉及驻马店、许昌、周口、漯河等地。

    从网民发布的视频可以看到,巨响发生时有门窗出现抖动,不少居民以为发生地震,惊慌逃出家门避险。

    漯河市舞阳县居民刘女士告诉极目新闻,13日晚6时40分许,她在家就听到了巨响,家中的玻璃窗都震动了,住在附近其它县区的朋友也表示听到了巨响。

    她说,她的朋友们并没有发现哪里发生了爆炸之类的事故。巨响发生时,她并没有感觉到地震。14日上午9时以后,她又听到了巨响。

    驻马店、许昌、周口、漯河等地网民也都表示,13日晚6时50分左右听到巨响,很多人怀疑,巨响是飞机经过产生的音爆。

    14日上午,漯河市和许昌市相关人员称,当地并未接到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的报告,情况暂不明确。

    据报导,2022年10月25日下午18时30分左右,河南省开封市市区也曾出现不明原因巨响,开封市有关部门当时发布通报称,当地并未有安全事故,也并未发生地震活动。

    (大纪元)



    TOP

    全球最古老最纯正的马种——冰岛马



    冰岛马是23岁摄影师丽娜‧克朗霍尔姆(Lina Kronholm)最喜欢的品种,她拍摄的照片完美地捕捉到了它们的美丽和力量。根据维京历史,冰岛马的祖先可以追溯到一千多年前,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马种之一。

    “它也是地球上血统最纯的品种之一”,来自瑞典马尔默的克朗霍尔姆告诉《大纪元时报》,“因为该品种已经在岛上被隔绝了一千多年。”

    “第一批马是由维京人带到冰岛的,从那以后,再没有新的马匹被带到这里。维京人初到冰岛时,只能带来数量非常有限的马。因此,带到岛上的都是最优良的。”

    时至今日,冰岛法律仍将进口新马定为违法行为,而且禁止已出了岛国的马再度回国。本土马很少患病,同时这条法规可以保护它们免受潜在的疾病威胁。

    当克朗霍尔姆前往冰岛与冰岛马一起工作时,她很快爱上了这些可爱的马儿。

    “我必须骑着它们长途跋涉,穿越海滩、河流、山脉和城市等,后面还有一大群马跟着我们”,她说,“看着它们在熟悉的家乡环境中灵活应对所有不同的地形地貌,真是太棒了。它们确实看起来很矮小很可爱,但它们拥有惊人的力量、坚定的决心以及极富爱心的天性。”

    克朗霍尔姆14岁时,她的父母送给她一台相机让她去度假,她很快就对摄影艺术产生了热情;自从她很小的时候就开始骑马,很多时间都是在马厩里度过的,因此十几岁的她很自然地带着她的相机去拍马。

    “我开始给朋友和他们的马拍合照,并意识到我真的很喜欢做这件事情。”她说。

    与动物打交道需要很多技巧和耐心,为了磨练自己的专业技能,克朗霍尔姆在她的祖国瑞典也花了很多时间拍摄冰岛马。

    除了参加展览和销售版画外,克朗霍尔姆每年都会出版一本颇受欢迎的冰岛马年历。

    让她最难忘的拍摄经历之一是在冰岛的一个黑沙滩上,她在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惊人美景中为奔跑的马和在海边长长的草丛中惬意休息的马拍照;在另一个难忘的经历中,她捕捉到70匹马在旷野中奔跑的壮观场面。

    “看到这么多匹马一起奔跑,你脑海中马上会浮现出一群野马在一望无垠的草原上自由驰骋的画面。”克朗霍尔姆说。

    访问这个国家并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对于这位才华横溢的年轻艺术家来说,可谓是梦想成真。

    “冰岛以其美丽的自然风光而闻名于世,确实是这样的”,克朗霍尔姆说,“我去过冰岛很多次,但我迫不及待想再次去拜访。”

    (英文大纪元记者Anna Mason报导/张雨霏编译)



    TOP

    【舞蹈】美国飞天大学舞蹈系中国古典舞基本功考试 大三 女生



    美国飞天大学及飞天艺术学院为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培养人才。飞天训练的中国古典舞是真正纯正的中国古典舞。飞天大学是中国古典舞的全球最高学府。

    中国古典舞是建立在深厚的传统美学基础上的舞蹈艺术,主要由三部分构成:身韵、身法和技巧。除一套完整的基本功训练外,还有完整的、系统的身韵和身法训练,同时,还有难度很高的毯子功训练。是不同于芭蕾舞的世界上最完整的舞蹈体系之一。

    美国飞天大学简介:

    飞天大学是首所创建于北美、提供传统音乐、美术与纯正中国古典舞系统训练的艺术大学。学校致力于复兴和发扬宝贵的人类传统文化,培养学生的正统艺术修养和精神修为,为世界培育优秀的艺术人才。

    学校采用中英文双语教学,提供系统的中国古典舞和中西合璧的音乐课程,及严谨的文化基础教育。

    学校座落于美国纽约州风景优美的达拉卫尔河谷,建筑风格恢宏大气,拥有世界一流的音乐教学设施及文化课教室、语言音像实验室、图书馆、音乐厅、剧院、宿舍及其它相关设施。学校汇聚了一批来自全球各地的世界级舞蹈、音乐教育家及表演艺术家,以及颇具艺术天分和理想的学生。飞天大学将创造二十一世纪的文化和艺术传奇。

    完整影片:https://ept.ms/FundamentalsExamJF



    TOP

    正见天音《最后的方舟》



    正見天音《最后的方舟》

    作者
    作詞:如恆|雲開|如水
    作曲|編曲|混音:明珂
    演唱:如水
    視頻:陳剛

    我徘徊在冬日的十字路口
    望斷紅魔肆虐的人流
    滾滾的熱淚在我心中遊走
    大劫過後  幾人能留

    朋友啊請停下你匆匆腳步
    我有話對你說
    魔鬼要用謊言把你拖向地府
    現在是明真相的時候

    法輪大法救度眾生於危難之中
    乘法船  登歸舟
    幸福到永久
    法輪大法救度眾生於危難之中
    乘法船  登歸舟
    生命終得救

    我欣喜的漫步在春天的街頭
    綠意已鋪開一地靈秀
    法船就要啟航
    芸芸覺醒的生命
    已登上最後的方舟

    【天音網2023年02月06日】
    https://big5.zhengjian.org/node/2813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