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

  • 歌词:月满今宵 跪香(四叠)星海潮歌 如梦令•快来修大法 敬看师父讲法录像 踏莲台 师父度我脱凡胎 大法解迷团 来世愿 今朝回首 师笑

  • 说“虚心”

  • 耳闻目睹神鬼事 无神邪论是谎言

  • 得遇高人传授秘术 明代两位医生疗疾如神

  • 邪恶画的大饼——“悲剧英雄”

  • 父亲“三退”后的变化

  • 迫害法轮功 四川遂宁地区22名公安及政府官员遭厄运

  • 打电话救人急

  • 不负师恩兑誓约



  • 歌词:月满今宵 跪香(四叠)星海潮歌 如梦令•快来修大法 敬看师父讲法录像 踏莲台 师父度我脱凡胎 大法解迷团 来世愿 今朝回首 师笑


    万古缘 能忍 莲花 如诗 大陆大法弟子 法徒 梅轩

    月满金宵
    万古缘

    馨风跑,彩云追,
    月儿穿梭紧相随。
    元宵节,仰望天,
    心儿飞到恩师边。
    泪盈眶,话思亲,
    叩谢洪恩贵如金。
    今得度,上法船,
    加冕徒儿乘玉莲。
    真善忍,记心窝,
    福河荡漾起新波。
    众仙子,来散花,
    金宵月满快回家!

    跪香(四叠)
    万古缘

    暮色涂山嵎,
    风扶月上墙。
    跪香师圣主,
    修度万天王!

    子夜黎明近,
    烟飞待日黄。
    功成三界外,
    展翅奔天堂!

    日出晨曦亮,
    法轮转佛堂。
    春光花满院,
    仙乐绕房梁!

    正午天空旷,
    祥云织太阳。
    飞天惊石破,
    创世主恩长!

    星海潮歌
    ——恭祝伟大的师尊元宵节快乐!
    万古缘

    圆月亮,彩云归,
    想念师尊泪双垂。
    挥神笔,墨香飞,
    蘸着春色画蓓蕾。
    心头热,马上催,
    双飞燕啭一剪梅。
    创世主,大慈悲,
    呕心沥血救众回。
    除妖孽,扫红黑,
    破旧破迷破重围。
    兴大道,展神威,
    无量苍宇竟芳菲。
    元宵夜,紫风吹,
    星海潮歌乐相随。
    圆月亮,彩云归,
    白日飞升更扬眉!

    如梦令•快来修大法
    梅轩

    常炼神功五套
    学法看书指导
    性命要双修
    他日定能得道
    真好
    真好
    我要快来寻找

    (这首如梦令完全遵照了写作要求,守韵合仄。意思清楚明白。非常好的一首词。)

    敬看师父讲法录像
    梅轩

    修炼大法多少年
    师父尊容缘得见
    端坐敬看法中悟
    不知不觉泪满面

    踏莲台
    莲花、如诗

    红尘凡间我为什么来
    名利的诱惑堕落尘埃
    人间相遇月盈哪有永远
    沉迷人世忘记亲人等待

    对神的誓言要兑现
    亿万年的轮回等待
    今生可了愿
    祛除心中阴霾
    辗转已千年
    小溪向大海
    回归踏莲台

    师父度我脱凡胎
    梅轩

    花开花落多少载
    生老病死下苦海
    缘去缘来因果定
    恩恩怨怨全是债
    今生今世为何事
    等得大法天上来
    真修真炼苦亦乐
    师父度我脱凡胎

    大法解迷团
    法徒

    过去的人生如今回首看
    生活中的得失曾为之悲欢
    多少的聚散曾为之伤感
    无常的世事仿佛被其戏骗
    曾不知问谁为何有世间
    慈悲大法揭开轮回的迷团
    感激的泪水流满面
    原来人曾天上仙
    人来世间为接缘
    等待大法救回天

    来世愿
    法徒

    将纯善注入言行
    以无私灌注生活的内涵
    用慈悲在迷中召唤
    以生命的全部
    将真善忍的美好传遍人间


    今朝回首
    春清

    曾经总是莫名的惆怅
    是因为心中梦寐的向往
    那是我内心中真家的地方
    但啊,却总感觉
    遥远的不可想象
    几回梦里寻归总不知方向
    回到尘世人海中更感迷茫
    现如今
    救度的大法洪传世上
    为传这真相走告四方
    那是众生回天的希望
    那是创世穹主慈悲的度航

    师笑

    知恩 朵朵莲

    您的慈颜 是我心灵的晴空
    您的笑容 萦绕在我心中
    春风吹来了 七彩祥云飘
    吹绿了山野的小草
    世界变美妙
    朋友你是否  是否已知道
    法轮大法好
    那是生命的通天大道
    天门开 迎新王 师笑
    您的光芒 天地间普照
    您的教诲 心更明知晓
    法光照亮了回归的天道
    将世间污浊涤荡
    新宇更奇妙
    朋友你是否 是否已知道
    法轮大法好
    生命的源泉回家的天桥
    朋友你是否 是否已知道
    法轮大法好
    生命的源泉回家的天桥
    天门开 迎新王

     



    TOP

    说“虚心”


    心莲

    对于听取别人的意见,我们常用“虚心”一词,魏征在《谏太宗十思疏》曾言:“虑壅蔽,则思虚心以纳下”,是说如果怕自己被蒙蔽,就要想到去虚心的接受臣子们提出的意见。对于“虚心”,很少有人去具体的描述它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和行为,如何听,才算是“虚心”,又如何才能做到“虚心”呢?

    孔子和他的弟子颜回之间曾有一段对话,令我对“虚心”一词有了更进一步的领悟。颜回问:“敢问心斋。”孔子回:“若一志,无听之以耳而听之以心,无听之以心而听之以气。听止于耳,心止于符。气也者,虚而待物者也。唯道集虚。虚者,心斋也。”用耳朵去听就只能听到声音,即话的表面意思,用心去听就可以体会到符合你心中观念的东西。而这个“以气听”,说的是一种虚其心以待物的状态。“虚心”就是清空了原有的观念,放下自我,内心空明,冲破了原有的格局,在更高层面从事物之外的心境观之。那一瞬间体会到的是超越声音,超越观念的前所未有之境界,自然就能明析事物的本质,内心与自然大道相通,智慧和能力也就会体现出来了。

     “虚心”是一种修心的过程,放下自己固执的观念,能够包容和接纳一切意见和事物,就能够生出智慧,看透事物的本质,最终就能够成为智者。中华文化之所以如此博大精深,其根本还是因为其中的修炼文化。这也就是为何古人总会有一些我们今人所无法企及无法理解的超能力了。

     



    TOP

    耳闻目睹神鬼事 无神邪论是谎言


    大陆大法弟子 正悟

    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在最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中明确向我们以及世间众生开示了许多天机真相;解开了一个个千古之谜;告诉给世间众生人的来源、归处和人生的真正目地与意义。我个人体悟到,这是伟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展现;是正法洪势对无神论、进化论的宣判和清洗;是给世间众生的最后的、最大的得救机会。其中提到:“人死只是表面的身体败坏老化,而人的元神(真正自我没有死去)会在下一世中转生。”这是宇宙的法理和真相。

    然而,邪恶的马克思主义却认为:“人的生命只不过是一堆蛋白质的堆积。”此等歪理邪说却被别有用心的无神论者们奉为经典大肆鼓吹,毒害众生、祸乱人世近二百年之久。其流毒之广、毒性之烈之剧、祸害之深之大实为空前绝后!

    笔者今已年届古稀,生平之中亲眼目睹、亲耳所闻过许许多多从另外空间真实的反映到我们人类空间来的有关鬼神的现象和轮回转世的现象,我想把这些实实在在的真实故事选择性的简明择要的整理出来,以证实佛法的伟大、真实;以揭穿无神论、進化论的荒谬、罪恶,对清除其流毒影响或许能有所助益。

    孤魂野鬼的真实存在

    我在二零一九年被中共邪党非法关押在当地看守所期间,在号子里讲大法的神奇真相时,遭受到一些所谓的无神论者们的嘲弄。这时,有一位祁姓的抢劫嫌犯打住话题问大家:“你们相信不相信鬼的存在?”那些持无神论观点者们纷纷质疑:笑话,谁见过?除非《聊斋》!

    姓祁的说:“好!我就给大家讲讲我亲身经历的《聊斋》故事:我老家在河北省,居住在山西省大同市,今年四十八岁,年轻时在山西省某县飞机场当空军地勤兵十多年,司机,中共党员,一直受无神论的教育,根本不相信世间有鬼神之说。转业后仍然干司机,染上嗜酒、嗜赌的习惯,酒后赌,十赌九输,输后以酒浇愁。恶性循环一直输到债台高筑、借贷无门的困境时,十六年前的一天,醉酒后被两个社会赌棍撺掇着去干了一桩拦路抢劫的买卖。案发后迅速暴露,我就逃匿到内蒙古农村改名换姓给私营主开货车。

    有一天中午时分,我一人开车在归途中遇到一位年轻女子摆手拦车,我就顺道捎了她一程。当天晚上我在似睡非睡中,就觉得这个搭车女子来到我的房间,我们就发生了男女关系,醒来后只当是做梦。此后在相当的一段时间里,每天晚上她都在我似睡非睡、似真似幻中与我同床共眠,我虽然心存蹊跷,但是又感到庆幸。

    直到有一天,一个当地的熟人找我说有一家农户要想见我,我随着此熟人去了那家人家,才知道这家人家有一个未出嫁的大姑娘因为失恋想不开,在二年前自寻短见卧轨自杀了,这天她的家人突然被该女子鬼魂附体,明确告诉家里其他人说:‘我很苦,少吃没喝的,你们要经常给我烧纸钱,供吃喝。’并且,特别提出她看上了我,一再叫其家人要把我叫来,跟我有话说。此时,她的家人就把她死前近照拿出来叫我看,我一看照片,惊的我毛骨悚然、魂不附体,照片中的形象赫然与每晚和我共枕之人不差分毫。并且她借着被附体者拉着我的手哭着对我表示:她爱我很深,一定要与我做长久夫妻,叫我千万不要离开此地,她一定会有办法如愿以偿的。当时被附体者的语音、神态等都和与我接触中的女子是一模一样。然后,有人把被附体者一推,随之那人跌了一跤就清醒了。

    此事简直把我多年所形成的观念彻底给颠覆了,越想越后怕,根据她叮嘱我“千万不要离开此地”的意愿,经过深思熟虑后,我决定立刻离开此地,只有远走高飞,才有可能摆脱这鬼魂的纠缠。所以我马上又转移到新疆。因为受这件事的影响,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过去人们所认为的迷信其实是真实存在的,那么,既然有鬼的存在,就一定也有神佛的存在,有天理的存在。我开始心神不安,觉得自己做的亏心事,自己就应当承受惩罚,好几次跑到公安局门口想自首,又徘徊退回,最终在案发后逃匿十六年后下定了决心,选择了自首投案。虽然我深知自己会在监狱中度过许多年,但是我现在的心理是平衡的、心情是平静的。”

    通过我亲耳听闻了这个现实版的真实的《聊斋》故事后,我感觉到,古人所著的《聊斋志异》中的故事有名有姓有地址,应该不是凭臆想杜撰出来的。

    灵柩尚未到,鬼魂先回家

    我的发小好友出生在相距二百公里的外地城市,幼年丧母后父亲无暇照顾,才把他与比他大两岁的姐姐送回村里让爷爷奶奶抚养照管。上小学后我们就成了莫逆之交。他的奶奶很疼爱他们,爱屋及乌对我们这些小朋友们也很喜欢、慈祥。一直到高中毕业他参加工作以前,我们一有时间就聚集在他家玩耍。老奶奶不止一次给我们讲述一个真实发生过的故事:

    我们村坐落在滹沱河边,和老县城隔河相望,上世纪五十年代河两岸的交通连接仅凭一座由木桩支撑起的木板桥,每逢夏秋雨季,河水汹涌澎湃,河道很宽,木桥每每被大水冲垮,阻断了两岸的交通。为此就衍生出“背人渡河”的生意。我村年轻人从小在河水中玩大,不光识水性而且也知道不同河段的深浅。木桥一断,年轻人就纷纷去背人渡河,每人次渡资大约在五毛至一块之间,在当时是一项可观的收益。

    一天正午时分,过河行人高峰期已过,背渡者们几乎全部都回家用饭休息,只有一个后生想借此机会做一些独份生意留在河边等待急于过河的行人。不久就远远望见一个红衣女子由县城方向飘飘然而至,即到近前,方认出是本村不几年前随夫去了外地的某某家媳妇,相互寒暄后随就讲好一元渡资背人过河,只是感觉到这女人有点特别身轻,毫不费力就背过了河。过来后,女人说:“我身上没带钱,你等回村后找我婆婆要吧。”其实,这女人就是我那发小的母亲,她所说的婆婆就是讲故事的老奶奶。

    背人渡河的后生下午回村找到老奶奶家讨要一元渡资,如实陈述了背人过河的过程细节,直说的老奶奶一头雾水,奶奶强忍悲痛哽咽着说:“后生,这是件怪事,大娘也知道你是老实本分的人,不是哄人讹诈的人;你也是信的过大娘的人品的,可是,你所说的过河的我家儿媳妇在前几天已经因为难产过世了,按行程计算估计明天灵车就回来了。一元辛苦钱大娘可以给你,可是明天你就会看到她的灵柩。”

    一番话惊的背人渡河的后生呆若木鸡,心神不定。直到第二天果真我发小的母亲灵柩如期回到河边,十几个后生一起动手把灵柩送回家中。这件怪异之事在周围村庄里不胫而走、家喻户晓。只是当时的民众传统观念还相当浓厚,都认为这种现象属于是人的尸体未到,鬼魂先回。

    “撞客”现象屡见不鲜

     “撞客”现象就是人死之后灵魂不散,短时间附着在生者人体上,向其亲人交代一些离世前未来得及交代的事情。在我们当地就叫“撞客”。下面列举几例耳闻目睹的真实事件:

    例一: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我的亲姐姐萍与我的某族姐兰一同定居在兰姐姑妈所在的一个小村庄,兰姐的姑父过世,萍、兰两位姐姐都去参加葬礼,头一天晚上,本地乡俗要给逝者举行“送行”仪式。仪式尚未进行,兰姐突然变色变调的喊着她几个表哥们(逝者儿子)的小名,叫他们全部过来听父亲有话吩咐。声音和行动竟然与其姑父生前不差分毫,等待间竟然很熟练的拿起逝者生前日常用的大长烟袋,非常娴熟的装上汉烟烟丝、点燃、吧嗒、猛吸、鼻中吐烟。活脱脱一个已逝姑父的再现。

    表哥们到齐后,她(他)开始吩咐:平时在村里跟老伙伴们打麻将欠了谁谁谁几块几毛、谁谁谁欠了我几块几毛;其中就有当时在场的当事人出面证实所说数字分文无误。此项交代完了后神秘兮兮的左顾右盼着压低声调说:“在咱家南房里有一个放满谷子的水缸,在谷子的最下面有一个塑料小袋,里面有两个存款折子,共有存款五百元,是我一生的积蓄,你们可以用在事筵上。”话一说完,兰姐身子往后一仰倒在炕上。清醒后人们问她刚才怎么了,她说什么也不知道。人们立即去南房把水缸里的谷子腾出来,果真在下面找到了那两个存款折子,正好就是五百元。这在当时的农村还是个很可观的数目呢。这是我亲姐姐亲口和我说的她的亲眼所见。

    例二:故事大约在上世纪六十年代,我父亲的患难之交赵叔跟我父亲说了他亲历的一件怪事,赵叔独身,与其鳏居叔父同室相居若许年。叔父年轻时是泥瓦匠,自己所居住的土窑洞都是一个人亲手建造的。叔父有亲生儿子远在他乡,很少回家。叔父离世时,儿子不在跟前。当儿子闻讯奔丧回家后,有族人就被其叔父“撞客”,叫其儿子拿上镢头照着所居住的窑洞墙壁某处刨开,所指方位精准无误,墙壁内有一个洞,洞里放着若干银元。令在场观者无不咂舌称奇。

    例三:二零一八年夏,我村某男四十五岁突发心脏病撒手人寰,上有白发父母,下有童稚子男,举家悲凄,乡邻嗟叹。其父母为子主办丧事时邀请我去主管财务、文秘。葬礼当天午时时分,突然间逝者阴魂附着在其妻妹身上,抱住逝者父母失声痛哭着诉说:“爸爸、妈妈呀,我舍不得你们呀!你们老了,正是用儿子的时候,我却不能尽孝,反而给你们造成这么大的痛苦、伤害,我于心不忍啊!我放心不下我的孩子呀!······”回过头来又拉着其妻妹的女婿说:“孩子以后就全凭你和我小姨子多辛苦、多照应了啊!······”其举止言行、语音腔调与逝者生前一般无二。一场表演弄的在场人员无不唏嘘感叹、泪流满面!这是我亲眼所见。
        ······

    凡此种种,形形色色,俯拾皆是,屡见不鲜,几乎村村都有,人人皆知,无须尽述。

    欲毁佛像挖佛心、全班师生齐心疼

    我的另一位发小挚友,与我同庚,亲密如同手足,二零一八年他母亲的葬礼上,我负责财务、文书。我友的连襟来作客,也与我们同庚,是退休干部,既是我把兄弟的亲戚,我们自然近乎,特别是同龄人,沟通容易、说话随便。

    我给大家讲真相时讲到:“人在做事天在看,三尺头上有神明”时,他接着我的话茬说:“你说这话我相信。要说神佛之事,那是真实不虚的,我小时候,也就是一九六六至一九六七年之间吧,文化大革命初期,我正读高小六年级,当时正是到处拆庙宇、砸塑像盛行之时。我们村自古就有一座大庙宇,主殿是‘大雄宝殿’,如来佛的塑像很高大。那天班主任老师叫我们全班同学都带上小镢头,要去砸塑像。

    到了大殿里,班主任吩咐大家:要首先从佛像的心脏部位开始,因为据说这尊佛像在当时塑造时装进去一颗铜质的或者是银质的大心脏。要先把佛心给完整的刨出来。话音刚刚落地,老师就两手抱在胸口上蹲在地上站不起来了,紧接着我们全班同学全部都感觉到心脏剧烈的难受,都在喊‘心疼’。吓的班主任老师赶紧跪在地上说:‘不砸了,不砸了,全部回学校。’随之,大家渐渐全都恢复正常。真是不信服不行!这件亲身经历的事,虽然已经过去五十多年,我是记忆犹新、刻骨铭心啊!这件事一直影响到我的世界观以及以后的处世做人都不敢为所欲为、无所顾忌。老觉得冥冥之中有一种力量在管控着世间的一切。”

    轮回转世的事例

    我的初中同学姓安,年长我一岁,居家与我相隔仅三里。因为作者本人家庭出身很好(因“家庭出身不好”之说是中共邪党文化,故反其道而用之)、成份很高,初中毕业后就遭中共邪党压制,被剥夺了和同学们一同继续读书的权利。安同学在读高中时结识了一位女同学(叶),和我们同乡,相距十来里,两情相悦,喜结连理。叶同学虽然与我不很熟悉,但是也相互都认识。高中毕业后她从事教育工作,早已退休。安同学退休前是银行副职。故家庭经济状况相对宽裕。

    叶女士在一开始会说话时就经常跟家里人嘀咕,说自己是附近三里远X村的,三十多岁因为难产离世,走时留下了二男一女三个孩子,大的十来岁,小的刚三岁。她如何放心不下,想起来就想哭,并且要求父母带她回去看看,她的前夫叫什么,三个孩子各叫什么名字。父母觉的实在蹊跷,就专门到X村暗中查访,证实小女儿所言句句属实。就带着她回到前世的家见过了前世的丈夫和子女,双方都很亲热。她并且谈到在阴间乘司职鬼卒稍不留神躲过了喝迷魂汤一关,灵魂飘飘渺渺看到一家媳妇正在生小孩,就飘到孕妇肚子里,整个出生过程都清清楚楚。只是两岁之内感觉到有一种东西封着自己的嘴,着急说不出话来。

    但是,类似这种细节性的描述,她也就只在小范围的说过那么几次,后来发现每当要说时就头疼的厉害,不说就不疼。这也就符合一个道理,人类这个空间就应该是一个迷的空间,大范围、大面积的破迷是不被允许的。尽管她越到长大越不愿意说这些事,可她从小到现在一直在关心着她前世的亲人们,在她经济状况宽裕的时候,经常要接济她前世的亲人。

    我所能获知她这种表现行为是从她的前世大儿子及其大儿媳那里听到的。因为她的大儿子和我姐夫是从小同学,成人后的同事,关系相当密切;而她的大儿媳跟我姐姐又正好是闺蜜。世间的缘份就是这么凑巧。并且她的儿媳跟我姐姐说过:在其老公公百年后,子女们正准备另选吉地、建新坟,把其婆母的骸骨跟公公合葬成殓的时候,叶女士亲自登门阻止了他们,意思是一旦动了骸骨,很可能对叶女士本体会带来意想不到的伤害。为此,子女们也就放弃了那种举措,因为他们都跟这位小母亲相处很亲密、融洽,受到过这位小母亲的许多爱护和恩惠。小母亲的意愿他们都很尊重。

    结语

    通过以上所述几则耳闻目睹的真实事例,足以充分证明另外空间的真实存在;证明人的元神不会随着肉体的死亡而消失无存,人体肉身只不过就是元神的一件外衣而已;证明非正常死亡的元神就会变成孤魂野鬼飘飘荡荡,处于无吃无喝很苦很悲凄的境地;证明神佛是真实的无处不在以及善恶必报的真实不虚;证明有神论的轮回转世之说是真实可信的。

    通过一个抢劫罪犯在亲身经历中由无神论者彻底转变观念后能够良心发现,主动投案自首的情节来看;从一个中共体制内的干部在亲身体验到神佛的惩罚从而影响到一生不敢做恶的事例来看;证明无神论和進化论不仅仅是无稽之谈;而实质上是骗人的谎言、是毁人的陷阱、是害人的毒癌!是使人类道德走向崩溃边缘的真正罪恶根源、是导致人类面临天灾人祸、即将面对大淘汰的真正的罪魁祸首!证明有神论的正法正教信仰对人类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李洪志师父在《为什么会有人类》经文中明确开示:“到了近代创世主要用人体救度宇宙众生时,人体中原有的生命多数由‘神’转生为人所替代。因为人体可以在苦中消罪业,同时在无正理中,能坚守神说的正理,又能保持善良就会得到生命的提高。末后已到,三界天门已开,创世主已在选择这种人救度。”

    在这创世主亲临人间正法、度人;三界天门大开的千古难逢的神圣伟大的时代,众生等待与担心的都已到来的特殊时刻,创世主以无量的慈悲和无比博大的胸怀向世间众生开示了如此之多、如此之重大的天机,这是洪恩浩荡的真实体现。

    衷心希望世间众生都能明白真相,都能认清无神论、進化论以及共产邪党文化的鬼蜮伎俩;认真领会《为什么会有人类》这篇经文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清醒吧,万莫要辜负创世主的殷殷期盼!珍惜吧,万莫要错失这万古机缘!

    了解真相——远离中共——善待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走進大法修炼——得救回天!这是众生来世的真正目的和来世前的洪誓大愿!



    TOP

    得遇高人传授秘术 明代两位医生疗疾如神


    颜雯

    古代中医博大精深,与道家文化一脉相承。纵观历朝历代,宫廷内不乏深谙医道、疗疾有方的御医,而民间也有不少医者身怀绝技、精通奇术。他们的医术有的是通过研习古方、从中参透了医理所得,而有的则是世外修行者传授的秘术、仙方。

    姚应凤经道人指点 能从外伤知人死期

    明代仁和县(今浙江杭州)有位医生,名叫姚应凤。他十三岁那年上山采药,遇到了一位老妇人。这位老妇指着地上一种名叫“青精”的植物对他说:“这东西能吃,吃了以后会精力旺盛、体力倍增。”此后,没过多久,他就去了齐云山寻访仙道。

    齐云山,古时叫“白岳”,因传说真武大帝曾在此显灵,又被人称作“小武当”。姚应凤进山后不久,便看到一位道人。有一天,大雪纷飞,他见一位老者躺在雪地里,身体像蒸锅似的,不断往外冒着热气。他认定此人决非凡夫俗子,于是上前拜见,请他赐教。老人看了看他,然后说道:“你我二人倒有些缘分,那我就把身上的丹药和秘方传给你吧!”从那以后,姚应凤便在医术上小有所成。他下山后,开始在江浙一带行医,很快就声名鹊起。

    他的医术十分精妙,尤其擅长治外伤。在当地人眼中,他是一位有名的外科大夫。然而,他所用的割皮刮骨术,还能治疗肌体或脏腑内的疾病。因此,无论是皮肤上生疮的,还是头疼脑热、体内不适的病人,都来找他医治。他的治病方法很奇特,一般的医书上都没有类似的记载。

    当时严州有个叫“施盛宇”的人,头痛病治了三年也不见好。姚应凤看了,对他说:“要把前额割开,把里面的骨头取出来。如今到了八月,你头疼的症状会有所缓解。若此时医治的话,恐怕很难治断根,不如等明年春天吧!”第二年一开春,他就取出了病人头里的骨头,让瘀血流尽。血流了好几升,施盛宇的病也彻底好了。

    一位老人一直腹胀,其他医生看了认为是膈症,但怎么也治不好。姚应凤说:“这病人患的是肺痈。”他取来一罐水,从老人的头上浇下去。趁他一激灵,又拿刀刺向他的心脏位置。流了几大钵脓液后,老人竟然痊愈了。后来有人问他,你刺他心脏,不怕他会死吗?姚应凤回答:“人的心脏一般是往下垂的,我泼水就会让他受惊;他受惊时,心脏会突然往上提,这时就不会扎到心脏了。”

    崇祯皇帝在位时,浙江巡抚喻思恂正率军抵御一伙海盗军的侵袭。战事未结束,可他后背却长出了毒疮。他疼痛难忍,把姚应凤请来治疗。姚应凤从他后背上剜出了两大钵腐烂的肉,又把道人给他的秘制丹药敷在病人的伤口上。只过了两天,毒疮就好了。

    古时,毒疮叫“痈”,有祸患之意。就在姚应凤为喻思恂治好毒疮的第二天,海盗军的头领便主动上门来投降了。将士们一看不用再打了,都很高兴。他们没想到,姚应凤这一治竟能妙手回春、化干戈为玉帛,于是都很感激他。

    民间有很多医生都要通过望、闻、问、切,才可清楚地知道人的病情或病因。而姚应凤隔着肚皮,就能知道人体内的脏腑是否健康;一看病人的伤处,就知道是他得的是什么病、如何治疗,甚至能准确地说出病人是否还有救、能活多久。

    有人背上长了个东西,他只看了一眼,就说道:“不是大问题。”而旁边有一人,看起来并无病痛,只是左边的唇角上有颗红痣。这时,姚应凤却说:“你的牙齿都没用了,人也活不过三年。”那人在一旁听着,气得一句话都没说。可三年后,他的牙果然都坏掉了。他跑来问姚应凤怎么办,只见他摆摆手说:“三年一过,就是你的死期了;此乃天谴,我又怎能改变?”还有一人,脖子上长出了“斫头疮”(也叫“砍头疮”)。姚应凤一看,就告诉他:“已经没救了,三年后你连头都会掉的,怕是性命难保啊!”后来果真如此。

    有病人浑身疼,来找姚应凤治疗。他一眼就看出那人的左胳膊上有东西附在那里,就说道:“你以前吃肉时,中了鼠毒,如今你左臂上都长出老鼠来了。”说完,就拿起刀,做出要砍过去的样子。这时,果然有一只老鼠从那人身上掉下来,很快跑开了。

    后来,一位六十多岁的病人来找姚应凤,他看到那人身上长满了谷子大小的疥疮,就对他说:“这是‘净海疮’,一般到六十岁时,就会长满全身;你千万别去治,不治还能活,治好了马上就死。”那人没听他的,去找别的医生治。结果,他的疮一治好,人就死了。

    到了晚年,有一天,姚应凤把自己的儿孙叫到跟前,对他们说:“我要走了,以后会再回来的。”说完,他就盘腿打坐,闭目而逝了。

    王大国师从异人 用两颗药丸治好顽疾

    明朝时,江西南昌有位医生,名叫王大国,字邑郊。他年轻时,曾遇到一位异人,很有学问,且医术不凡。因治好了他多年的痰疾,王大国对他十分敬佩。他看此人道行不浅,不像俗世之人,就拜他为师,跟他学医术。

    他一直潜心钻研蕴藏着至高医理的《黄帝内经》等经典书目,而老师传给他的奇方、秘术,他也参透了其中的玄奥。有一天,老师考查他所学的内容时,发现他不仅对答如流,给出的答案也句句切中要害。老师惊叹不已,对他说:“我在世间行走这么多年,还没见过领悟力如此了得的学生!你再努力努力,就能与以前那些医圣比肩、齐名了。”

    老师离开后,王大国便踏上了悬壶济世之路。他仁心至圣,且医术通神,于是很多人都慕名而来。有一户人家跟他同住在一个巷子里,家中年幼的孩子长了瘰疬(音luǒ lì,西医称“淋巴结核”)。那孩子吃了很多药,却久治不愈。王大国看了,拿出两颗药丸,让他吃下去。结果,那孩子当天就痊愈了。王大国治病竟有如此神效,亲眼看到的人都啧啧称奇。

    南昌有位地方官,左脚长了毒疮,从脚背都烂到脚底了。他疼痛不已,请了很多医生来治。可治了很久,毒疮不但没好,还比以前更疼了。后来,王大国去了,一看他的脚,就把上面敷的那些药都清理掉了,只让他服用自己配制的汤药。那官员觉得很奇怪,就问他:“只喝汤药能长出新肉来?”王大国回答:“再过半个多月,就能痊愈了!”结果,汤药只喝了三、四天,疮口就开始愈合。刚到第二十天,烂掉的地方就全长好了,脚上的皮肤就像刚长出来一样。那官员心服口服,亲笔题写了“技超方外”四个大字,并制成匾额送给他。

    王大国不看重名利,一心只想着治病救人,造福一方百姓。经他之手救活的人,已有上万而不止。

    参考资料:《古今图书集成医部综录医术名流列传》 清·陈梦雷等

     



    TOP

    邪恶画的大饼——“悲剧英雄”


    大陆大法弟子

    现在的人为什么这么难救了,不是因为骨子里真的不信神佛,也不是因为完全不知悔改,而是因为实在是中了邪党的巨毒太深,一思一念都泡在党文化中难以自拔了,本应好好学习正统文化的精神力量用在了学习邪党文化的如何高人一等上面,人们一门心思的研究人际关系学,怎么不吃亏,怎么利益不受损,人人像心理专家一样,自己变狡猾了,还要教别人如何耍心眼。

    有些信仰正神的生命或许在惭惭迷失中信了撒旦,有些还懂人性悔改的或许仅仅是因为生存、为了活着而活着,也随波助流了。活着,到底是谁在活,其实真我说不定已经在悄然消失中,危险在逼近人类。

    现在有很多生命,说的跟做的、或许完全不一致,但自己并不知道,此刻说完下刻忘,或者谎言把自己都骗了,不知道自己哪句真、哪句假,哪句出自真心、哪句只是敷衍,可能被敷衍带动反而违背了真心,做的事自己都奇怪,久而久之也习惯,破罐子破摔,人呀,很多已经神智失常了,被红魔迫害得失去了人性。

    《解体党文化》一书中,已经剖析了党文化的巨毒作用,“党文化”它也是活的,它不仅要人的身体死,它要人的心灵也死,统统被它所占据、所拥有。在书中90页,第三章<灌输手段>“看得见的黑手”到“看不见的黑手”一节中写道:“今天中国的文化生态,呈现出极端复杂的面貌。只有真正认清中共的真实面目,才能以简驭繁,不为各种假相所迷惑。中共为了维护自身的存在,无所不用而又毫无底线。”

    “它可以豪言壮语、粗言恶语、也可以温言软语、甜言蜜语。”(列宁语)登上权力颠峰时,它说:“胜利者不应被谴责。”(斯大林)在惴惴不安中苟延残喘时,它又会说:“面对强大的敌手,明知不敌也要毅然亮剑。即使倒下,也要成为一座山,一道岭”,把自己打扮成具有崇高动机的悲剧英雄。

    “我必须对历史负责……我承认,对手可能比我强大得多,可对方已经宝剑出鞘了,我能不亮剑吗?我想试试运气,就算属于我的那个时代已经结束,但总要由我去画个句号吧?”(《亮剑》)

    “生存是什么?生存就是不择手段地活着。你可以卑鄙,你可以无耻,你还可以下流。只要能在这个世界上活下去就好。……吃草的未必是仁慈,吃肉的未必是残忍。我是一只狼,注定了是一只狼,一只锋牙利爪的狼,鲜血与死亡是我生命的源泉。”(《狼》)”

    邪党就是如此,把“死”也要包装成“英雄”,混淆一切传统词汇与概念,它不仅知道这一切是它有意造就,它也知道一个生命如果没有智慧是战胜不了它的,因为不够了解它,它就可以随时躲起来,然后再光鲜的走来,迷惑一些不喜欢动脑思考的生命,还以为自己的良善在为它辩护,所以邪党可以轻而易举的利用人性的“情感”“善良”“自我”在自以为是中自相残杀来保护它的生存,它却在背后洋洋得意的,准备随时踩在废墟上称“英雄”,邪恶至极呀。

    现在有很多人号称不怕死,想做那个毒癌似的“悲剧英雄”,心甘情愿成为牺牲品,其实就是中了它的毒。当瘟疫来临时,生命的本性还是知道害怕,可是紧张激动之后,又变成老样子,或许更糟糕。

    请每一位能看到此文的朋友,一定要珍惜洪传于世的“法轮大法”。看看今天世界上发生的一切,是什么使自己在徘徊犹豫,为什么总要站在正义的对立面,那一定不是真心的选择,是邪恶在耳边唆使人抛弃善良,随同它一起一路走到黑,当那个“悲剧英雄”。

    这真是画了一个大饼,而且是用死也交换不来的大饼,因为它不仅想让人死,而是想让人彻底毁灭。

    以上皆为句句肺腑,珍重。



    TOP

    父亲“三退”后的变化


    大陆大法弟子

    父亲从小家境贫寒,缺衣少食,奶奶四十多岁才生下他,所以他是奶奶最小的儿子,也是奶奶最疼爱的儿子。奶奶希望他有出息,不到二十岁就把他送去当兵了。那时村里一起被验上兵的有两个人,另外一个因为父母舍不得就没去,奶奶嘱咐父亲:“既然验上你就去吧,不要挂牵家。”可是公社里敲锣打鼓,给应征人员戴上大红花,送他们入伍那一天,大家都觉得热热闹闹的跑去看,奶奶却只一个人躲在大灶台后面默默地流泪。父亲和奶奶那一别,就再也没见过面。

    因为年龄小,行动灵活,领导让干啥就干啥,而且又好学上进,所以父亲入伍后很快就入了党。退伍时,别人都回乡了,只有父亲特殊,因为部队指导员觉得他人品、技术各方面都好,主动给他推荐了一份城里的工作。

    小时候,父亲在城里,我们在乡下,聚少离多。在我的记忆里,父亲是个性格很温和的人,但是有时候也会莫名其妙地突然发脾气,可能前一秒还是和颜悦色、谈笑风生的,下一秒猛不丁地就暴跳如雷,也不知缘起是什么,往往搞得我们母女俩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知所措,妈妈有时候开玩笑地说:“是不是你小时候误食了朱砂?听老人们说,吃了那东西的人就很魔障。”那时候,我不懂他们的对话,现在想起来,也许就是“共产党的邪灵”在背后作祟,是共产党员“党性”的一种表现。

    母亲生我的时候,父亲在部队没回来,因为难产从晚上一直折腾到凌晨鸡叫。第二天天一亮,家里没别人,母亲就接着起床干活,从而得了“产后风”,高烧不退,完全靠吃药强行降温,一直持续了一个月,死里逃生,算是捡了一条命。邻村有个产妇和母亲一样的症状就死了。过后,每每和父亲提起这件事,父亲都只是轻描淡写地说:“哎呀,生孩子有啥难的?不就像搬桌子、搬板凳似的挪个地儿就完了。”每次母亲都会气不打一处来,哭笑不得。

    其实这种事情,在中共的党员中我父亲并不是个例,我记得大陆有一个曾在央视播放的电视剧,其中就有一个令人深思的镜头,非常有代表性:半夜时分,外面雷声大作,接着天上下起了瓢泼大雨,睡梦中的老军人被雷声惊醒,立刻翻身下床,出门用衣服去为他种在院子里的花遮雨,而对他身边咳嗽声不断,瑟瑟缩缩倒水吃药的老伴却视而不见。在党文化的宣传中,它会说,啊,这个老军人多么爱惜生命,对一花一草都如此怜惜,殊不知,这也正是共产党“反人性”的一种体现,一味地强调对身边物质的关注,却忽视或者更确切地说是泯灭对物质世界的主体——人的关注。就像当今,很多人在谴责为人父母不知道关心孩子心理健康的同时,他们更应该去了解,其实这一切的祸根就是共产党,是中共“党文化”的毒害造成的,因为中共信奉的是“无神论”,它根本不认可人的“精神”的存在。

    父亲的“党性”在生活中,还表现在做事不管不顾、随心所欲上。比如有时候母亲刚刚拖完地,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的,父亲突然从外面回来,也不换拖鞋,在家里到处走,母亲好言相劝他也不听,而且每次他总是把脖子一梗,反驳道:“哎,你这个人真是不讲理,人长了脚就是走路的,我总不能把脚扛在肩上吧。” 母亲无奈,只好再收拾一遍。

    后来我阅读了《九评》,也把这本书推荐给父亲,并在生活中不失时机地给他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一开始,我一讲父亲就跟我吵,记得有一次,父亲指责我修炼前的一些坏毛病,我说:“您说的都对,可是我修炼法轮功后,这些都改了,我现在不是这样了,您也是看得见的。可您呢?过去再苦再累也不沾公家的一点便宜,可最近单位拆迁,您却把单位的一把椅子拿回家来了,您这不是被‘共产党’教坏了吗?‘共产、共产’,一切都是共同财产,所以那些贪官把国有资产划为己有,也是‘合党性,合党理’的。”这一下,父亲有点懵了,平时人家只要一提到贪官、腐败,父亲都会义愤填膺,没想到他自己竟然也不知不觉的变坏了。之后,父亲接受了“三退”,并支持我修炼法轮功。

    父亲“三退”后,渐渐地,我们都发现他变了。现在每次回家母亲都会满意地在我面前表扬父亲:“你爸现在成熟了,变得很会体贴人,吃药的时候,他就帮我倒上水,冷好了端过来。他说我腰嚷,什么买米买面、洗衣拖地,重活都是他干,只是让我做个饭,洗个碗就行。有时候,他拖地,我还故意捣蛋,说,‘哎,我可不能把脚扛到肩上,插翅膀飞啊’,他也不生气,还说 ‘哎呀,哎呀,那时候不懂事,让你老人家受累了’。”

    父亲在一边听着,只是呵呵地乐,还嘱咐我:“我现在退休了,也不用种地,你们在外面专心工作,不要挂家,家里有我呢!我保证把你妈照顾好,你们放心。”

    侄女中考,学习紧张,弟弟打电话叫父母去陪伴一段时间。父亲担心自己夜里打呼噜影响别人休息,就自己睡沙发。有时候,母亲看他盘腿闭眼坐在沙发上,就说:“老头子,你困了就睡吧。” 父亲竟像小孩子一样天真地回应道:“噢,我也要学他们打坐呢!”



    TOP

    迫害法轮功 四川遂宁地区22名公安及政府官员遭厄运


    四川法轮功学员

    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至今,中共江氏流氓犯罪集团对法轮功進行了近二十四年的史无前例的血腥迫害,并一直对坚持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和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使众多的法轮大法修炼者遭到了惨无人道的迫害。他(她)们有的被迫害的家破人亡,有的被迫害致残、致疯,有的被迫离婚,有的被单位无理开除公职,有的被单位扣发养老金,还有的被迫害的流离失所,漂泊异乡多年,有家难归,无数的家庭成员被无辜牵连,使原本幸福的家庭失去了往日的欢声笑语……这一切迫害事实的发生,都是罪魁祸首江泽民及中共对神佛犯下的滔天大罪。

    然而,那些具体参与和指挥的中共各级官员和公安警察们,都是受中共上指下派,盲目追随迫害而不计后果的。当他们挥霍钱财忘乎所以的时候;当他们挽着情人去吃喝嫖赌的时候,他们却万万没有想到,上天正一笔笔记录着他们的恶行。当他们恶贯满盈时,报应也随之降临。

    下面被曝光的是遂宁地区从九九年七·二零至今,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安及政府官员遭恶报的部份实例(已曝光的不在其中),他们有的被判刑入狱,成了阶下囚;有的被查免职,失去了昔日的威风;有的身患肺癌,不得不做手术;有的年纪尚轻就已命赴黄泉,成了中共的牺牲品。

    一、遂宁市公安局特警大队、一级警长吴洋因患结肠癌死亡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遂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三大队大队长、一级警长长吴洋因患结肠癌死亡,年仅42岁。
    吴洋,男,汉族,生于一九八零年五月。二零零八年一月参加公安工作,中共党员、一级警长,二零二一年六月被中共四川省委评为所谓的“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

    遂宁当局在迫害法轮功时,经常指派公安、武警和特警伙同作案,绑架、抄家也少不了他们,有时甚至持枪恐吓,狐假虎威。

    ※遂宁市身患残疾的法轮功学员邓丽(又名邓辉),二零零七年曾被非法劳教,期间左腿被打残。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二日,遂宁市国保警察与特警荷枪实弹,将邓丽家团团围住,欲实施绑架,当时邓丽外出未归。警察们像土匪一样砸开大门,入室抢劫。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流离失所近一年的邓丽在租房内含冤离世,年仅五十六岁。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遂宁市安居区石洞乡法轮功学员吴明书(男、现63岁)与方正蓉(女、现70岁)送真相资料到大英县城,遭不法人员跟踪,被大英警察包围绑架。晚上九点左右,安居区纠集了安居派出所和东禅派出所及安居国保等三十多个警察,开了七辆车,将吴明书与方正蓉分别劫回遂宁。
    晚上十一点,警察又把吴明书拉到安居陶家湾小区的租房内,他们动用了特警、消防车等十几辆车子,警察有的手持警棍,特警还荷枪实弹,在吴明书家里大肆抄家,抢走了三张师父法像、四个闹钟,又把吴明书强行送到永兴看守所,非法关押三十七天。

    作为一级警长长的吴洋,对遂宁地区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二、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镇江寺派出所民警姚建国患肺癌遭报

    姚建国,男,汉族,59岁。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镇江寺派出所民警,即将退休。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底,姚建国被确诊为肺癌。二零二二年初,姚被推進手术室,其上肺被全部切除。这是他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的报应。

    作为民警,对辖区所发生的迫害事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三、遂宁市教、体局副总督学吴宽被双开、起诉

    遂宁市教育局、体育局副总督学吴宽,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并被立案审查和调查,二零二二年十一月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吴宽在职期间对发生在教育系统的迫害事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四、遂宁射洪市女副市长邹清被开除公职、遭起诉

    邹清,射洪市女副市长,因严重违经违法,二零一七年被查。二零二零年受到遂宁市监委调查,受处分后继续顶风作案,二零二一年七月被开除公职。

    邹清,女,汉族,生于一九七零年十一月,船山区人,省委党校毕业。二零零七年四月至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任民進遂宁市委副主委、秘书长;二零一一年十一月至二零一五年一月任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進遂宁市委副主委、秘书长;二零一五年一月至二零一六年七月任民進遂宁市委副主委、秘书长;二零一六年七月至二零一九年九月任遂宁市射洪县政府副县长、民進遂宁市委副主委;二零一九年九月至二零二一年一月任射洪市政府副市长、民進遂宁市委副主委;二零二一年三月涉嫌严重职务违法,接受遂宁市委监察调查,二零二一年七月被开除公职,收缴其违法所得,并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邹清从二零一六年七月至二零二一年六月在遂宁射洪市主政期间,对射洪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的骚扰、绑架关押和非法判刑负有不可推缷的责任。

    以下仅是该市发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分案例: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五日上午10点钟,肖坤全(男、88岁)因在城南发真相资料,遇到摄像头监控,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城南派出所出动7、8名警务人员,把肖坤全劫持到城南派出所,非法关押至下午5点钟,以“取保候审”放肖坤全回家。

    在肖坤全被非法关押期间,警察分两部份行动。一部份去肖坤全家非法抄家,另一部份把肖坤全固守在派出所,肖坤全就给他们讲真相。

    十 多个警察非法抄家时,因肖坤全住的房门锁着,他们就非法从住房外的窗户钻进去(肖坤全家住1楼)。警察把屋内翻的乱七八糟,非法拿走现金数百元、电脑一 台、播放机(大,小)数台、大法书籍几十本、之前的周刊数百本,还有一些大法光盘和其他光盘都被非法拿走。参与非法抄家的有政法的、国安的、派出所和社区 的人员。经非法审问几个小时后才回家。

    ※二零一四年,射洪县法轮功学员王彩宇被冤判七年、胥执秀被冤判三年六个月、唐芳冤判三年(监外)。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七日,唐芳被射洪县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六个月,杨素容一年二个月(缓刑已回家)。
    ※二零二零年十月中旬,射洪市法轮功学员杨雪梅遭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蓬溪县看守所。被非法判刑一年。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王学珍被非法判刑八个月,刘高文被非法判刑一年两个月。

    五、遂宁市公安局高级警长张先和被逮捕、免职

    遂宁市公安局高级警长张先和(正处级),因涉嫌徇私枉案,由遂宁市检察院立案侦察,被执行逮捕。张先和曾任遂宁市公安局特警巡警支队长、一级高级警长。二零一八年十二月,遂宁市政府决定免去其支队长职务,保留正团级军转干待遇。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遂宁市检察院对其作出逮捕决定。

    作为特警巡警支队长,对本地法轮功遭受的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六、遂宁市大英县蓬莱镇原党委书记张华安被审查

    张华安,男,汉族,生于一九六四年一月,四川大英人。一九八四年六月参加工作,函授本科学历,一九八七年五月加入中共。二零零一年七月至二零零三年一月任大英县回马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二零一六年四月至二零二二年一月任大英县蓬莱镇党委书记、二级主任科员;二零二二年一月退休。目前正接受纪律检查、监委调查。

    下面主要是张华安在大英县回马镇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期间发生在该镇的迫害案例: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一日,大英县回马镇第二中心小学教师郭春芳因向民众散发真相资料被人恶告,遭遂宁市南强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并与回马镇纪委和派出所对郭春芳進行构陷,捏造莫须有的罪名,将郭春芳非法判劳教一年。

    作为该镇当时的要员,对发生在本地的迫害事件有不可推缷的责任。

    七、遂宁市公安局原副局长唐兴勇退休后遭报被查

    唐兴勇,男,汉族,生于一九五八年八月,四川射洪市人。一九七六年十二月参加工作,一九八零年十二月進入公安系统,长期在射洪公安局工作。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唐兴勇出任遂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警务督察长;二零零九年七月转任遂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二零一三年九月任遂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调研员;二零一六年十一月继任调研员;二零一八年八月正式退休。二零二一年八月五日,已退休三年的唐兴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唐兴勇在任职期间, 多个资料点遭到破坏,大法资源受到巨大损失。至少有谭小蓉、张志军、胡世才、肖云强、全学金两兄弟、文举平、邬阳、何祖兵、郭润生、全会、王国其、周志华、郭定敏、张志军、邬阳、张召静、吕燕飞、杨兵、

    胡开国、李光進、罗兴全、刘红军、刘云、王国华、向昌银、王素英、王继芳、林书珍、吴琼华、张珍华、王红梅、唐德良等人被绑架;

    被非法劳教的至少有:
    周志华、王国其夫妻(三年监外);张召静两年;吕燕飞(三年);刘红军、刘云兄弟俩三年半;王继芳(两年);林书珍(三年,留城北收教所);吴琼华(两年),其丈夫花了六万人才出来;
    被非法判刑的至少有:
    王红梅、唐德良(各六年半);王国华、向昌银(各四年);罗兴全(七年);李光進(七年);胡开国(五年);杨兵(九年);张志军(君)(十四年)、郭定敏(七年)、谭小蓉(四年)等人被冤判。

    八、遂宁市大英县原副县长、公安局原局长陈小平被判刑十五年九个月

    陈小平,男,汉族,生于一九七五年七月,遂宁人。一九九九年八月参加工作,二零零三年十月加入中共。一九九九年八月至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在遂宁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工作;二零零六年十二月至二零零八年十月任遂宁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二零零八年十月至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历任遂宁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三大队副大队长、二大队副大队长;二零一六年五月至二零一六年六月任大英县委委员;二零一六年六月至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任大英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二零一八年一月接受监委调查。

    二零二零年,遂宁市大英县原副县长、公安局原局长陈小平因犯受贿罪、行贿罪、寻衅滋事罪,数罪并罚,被判有期徒刑十五年九个月。陈小平获重罪,都是他策划、指挥不法人员迫害该县法轮功学员所遭到的应有惩罚,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陈小平在二零一六年六月至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任大英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期间,该县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骚扰、绑架和非法判刑(很多学员因中共严密封锁消息,至今没有曝光)。其中,大英县回马镇小学教师郭春芳(被无理开除公职、被迫离异),冤狱期满刚回到她哥哥家,还不到二十天,就被回马镇派出所副所长任浩(受县公安局长指使),并与该镇防邪办(镇六·一零)主任夏和高(音)互相狼狈为奸,伙同大英县十多名不法人员企图将郭春芳绑架到遂宁市洗脑班迫害,但她走脱,从此流离失所,无家可归。二零一六年过年期间,郭春芳回家乡看望她哥嫂,因嫂子电话被监控,次日中午时分,回马镇派出所警察与镇武装部及镇政府相关人员就开车闯到了她哥嫂家,意欲对郭春芳再次实施绑架,但她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及时离开,才未落入魔掌。

    九、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原局长助理唐双全被查

    二零二零年七月,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原局长助理唐双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船山区纪委对其進行纪律审查,经遂宁市监委指定管辖,射洪市监委对其進行监察调查。

    唐双全,男,汉族,生于一九六二年八月,遂宁船山区人,大学专科学历。一九七九年十一月参加工作,一九八五年十一月加入中共邪党。

    一九九一年九月至一九九六年三月,在遂宁市公安局原市中区分局工作;一九九六年三月至一九九七年四月任刑警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二零零一年四月至二零零二年四月任遂宁市公安局原市中区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二零零六年三月至二零零八年六月任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原局长助理(副科职);二零零八年六月至二零一三年七月续任上职(正科职);二零一三年七月至今任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正科职干部(四级高级警长)。
    唐双全遂宁市船山区任职期间,遂宁船山区至少有几百名法轮功学员遭到迫害。被绑架的至少有:廖大英、谢文玉、谢碧芳、谢明玉、袁琼秀、郭秀琼、郭秀英、杨中碧、郑树德、布春华、余秀花、刘大秀、陈孝芬、周学效、李玉琼、刘显碧、张木清、廖邦贵、田旭等人。

    多人被非法判刑,现略举两例:

    ※安岳县法轮功学员田旭,男、四十九岁。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八日上午,流离失所在遂宁的田旭独自上街向民众讲大法真相,遭不法人员跟踪,被船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 队秘密绑架,五月二十四日下午四点多钟,国保大队警察与南津路派出所及天宫路社区居委会的不法人员闯到田旭临时暂住的小区,将门锁、外墙砸烂,撬开砖头, 强行入室,大肆抄家。家中所有的大法书籍、师父法像及现金等私人用品被洗劫一空。后被船山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

    ※二零一七年十月中旬,船山区法轮功学员张木清,男,三十六岁,在机场小区张贴真相粘贴,遭小区保安诬告,被富源路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一八年,张木清被船山区法院秘密开庭,非法判刑一年半,九月,被劫持到乐山嘉州监狱关押迫害。

    对上述迫害事实,唐双全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十、遂宁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原常委副书记赵挺被公诉

    二零二零年九月,遂宁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原常委副书记赵挺(正处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由遂宁市检察院向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赵挺,男,汉族,曾担任遂宁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

    赵挺在担任遂宁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期间,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信仰“真善忍”遭到巨大的经济迫害,令其家庭雪上加霜,生活陷入困境。其中法轮功学员陈家秀、袁琼秀及廖邦贵被扣发养老金。对此,赵挺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十一、遂宁市政协原秘书长刘锋华被公诉

    二零二零年九月,遂宁市政协原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刘锋华(正处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由遂宁市检察院向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刘锋华在任职期间对发生在本地的迫害事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十二、遂宁市“八零后”官员蔡桦军被查、免职
    遂宁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正县级干部蔡桦军涉嫌严重违纪,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六日接受审查,二零一八年初被免去职务。

    蔡桦军,男,汉族,生于一九八零年一月,遂宁安居区人,研究生学历。一九九八年参加工作,一九九六年加入中共邪党,在当地小学教书;二零零四年三月至二零零六年五月,任安居区马家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二零零八年任遂宁市纪委办公室主任;二零一零年八月担任射洪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二零一四年十月任共青团遂宁市委书记、党组书记;二零一六年八月转任遂宁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

    蔡桦军在任职期间对发生在本地的迫害事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十三、遂宁市政协原主席孙志毅因受贿罪获刑十年六个月、罚金一百万

    孙志毅,男,汉族,生于一九五七年一月,江苏无锡人,中共党员。二零零六年十二月担任遂宁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二零一一年升为遂宁市政协主席(正厅级);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九日,已经临近退休的孙志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二日上午,该案在攀枝花市中院公开开庭审理;二零一八年一月四日,获刑十年六个月、罚金一百万。

    孙志毅在十年任职期间,遂宁地区至少有二十九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秦正芳(三年)、方正荣(七年)、陈家秀(三年)、胡延顺(九年)、李群英(三年)、谭晓容(四年)、郭定敏(七年)、全学金(六年)、全明(四年)、何祖斌(五年)、(张志君十四年)、胡士才(五年)、覃晓明(四年)、文举平(十年)、(杨祖祥九年)、郭春芳(五年)、廖邦贵(三年)、邓燕(三年半)、姚国秀(三年)、郑世利(三年半)、郑德亮(三年)、邓中琼(一年监外)、杨泽林(两年)、郑芳秀(两年监外)、吕中正(三年)、陈凤均(三年)、张中华(三年监外)、伍夕碧(四年)、张华明(四年)、张世凤(四年)、王彩宇(七年)、唐芳(三年监外)、胥执秀(三年半)、陈祥明(四年)、文兴太(七年)、曾祥锐(三年缓刑)、周云燕(四年)

    被迫害致死案例:

    ※罗兴全,男,时年五十多岁,石油队下岗职工。二零零四年被遂宁船山区不法人员绑架,被非法判刑七年,后被劫持在四川德阳监狱受迫害,被强制洗脑,监狱为了“转化”他,叫几个犯人拖着在坝子里跑,身心遭到巨大摧残。回家后,精神压力大,致患脑梗塞,长期昏迷,终因脑出血,医治无效,于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五日离世。

    ※法轮功学员郑芳秀,二零一四年六月八日因携带真相资料,被便衣跟踪,被南津桥派出所绑架,后被非法判刑2年,监外执行。在遂宁永兴看守所期间,被强迫做奴工,狱警纵容监号的女犯人对她进行性侮辱。回家后,长期受居委会、街道办及派出所的骚扰和恐吓,思想负担重,身体日渐消瘦,吃不下饭,水米难进,于二零一五年八月含冤去世。

    ※罗庆友,男,时年六十三岁,蓬溪三凤镇人。因坚持信仰,向世人讲真相,曾遭中共不法人员5次绑架,被多次罚款,后在绵阳新华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期间被警、犯多次电击、暴打,被折磨得皮包骨,回法家时人已脱形,家人都认不出来了。回家后,还多次遭当地派出所骚扰,思想压力很大,原来强壮的身体的他,终因不堪重负,二零一二年五月三日含冤离世。

    ※射洪县法轮功学员丁文斌,男,六十二岁,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因向世人发放真相资料被恶人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后劫持到绵阳新华劳教所迫害。期间恶人为了“转化”他,劳教所恶警使尽了邪招,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九日,罚他站军姿、坐小凳,每晚只让睡3个小时,半个月后又强迫到车间做奴工,在酷热难当的三伏天,强迫他穿厚厚的军大衣,昼夜不准他脱下来,被折磨了十天,由于严重迫害,精神和身体受到非人折磨,出狱不久离世。

    十四、原遂宁市大英县委“博士后”书记谢代银涉嫌受贿罪被逮捕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原遂宁市大英县委“博士后”书记谢代银因涉嫌受贿罪,严重违纪违法,被四川省纪委立案调查,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五日,四川省检察院对其决定逮捕。

    谢代银,男,汉族,生于一九六三年十月,遂宁市人,经济管理学博士后。一九八二年八月参加工作,一九八九年四月加入中共。二零一一年九月至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任中共大英县委书记、遂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二零一一年十一月至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任中共大英县委书记。

    谢代银在三年任职期间,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其中,回马镇第二中心小学教师冤狱期满后,被上级教育部门无理开除公职,并企图将其绑架到洗脑班迫害,最后被逼流离失所,本人及其家人多次遭到骚扰。

    十五、原遂宁市大英县县长刘辉被查

    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日,原遂宁市大英县县长、禁毒大队副书记刘辉,涉嫌受贿罪被调查。二零一五年九月一日,被遂宁市纪委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刘辉,男,汉族,生于一九六三年十二月,遂宁安居区人,一九八一年七月参加工作,一九八六年四月加入中共。

    二零零三年二月至二零零六年九月任大英县政府副县长;二零零六年九月至二零一一年十月任大英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二零一一年十月至二零一二年一月任大英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二零一二年一月任大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二零一四年十一月被调查。

    刘辉在十年任职期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至少有郭春芳、胡延顺、胡琴远、小秦、李群英、马婆婆、周云艳、郭定敏等人。被非法判刑的至少有:胡延顺被判九年;李群英被判三年;

    郭定敏被判七年;郭春芳被判五年;胡琴远被判两年,监外执行。

    十六、原遂宁市委书记、市长何华章被判八年六个月、处罚金二百万元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四日,何华章(正厅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五日,由四川乐山市检察院立案调查。同年九月二十八日予以逮捕;二零一六年七二月十八日被开除党籍;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九日,由乐山市一审宣判何华章犯受贿罪等数罚并罚,判有期徒刑八年六个月、处罚金二百万元。

    何华章,男,汉族,生于一九六四年六月,四川成都人,北京师范大学历史系毕业,一九八四年六月加入中共,一九八五年七月参加工作。二零一二年四月至二零一二年五月担任遂宁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二零一二年五月至二零一四年四月担任遂宁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

    何华章在二零一二年四月至二零一四年四月期间,遂宁地区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布春华、刘大秀、吴明书、卢洪友、颜晓东、张玉秀、胥执秀、王彩宇、王正凡、张武臣等人。

    ※颜晓东,女,五十多岁,家住遂宁市罐头厂职工宿舍。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一日被绑架到北门洗脑班,恶人逼她写攻击大法的材料,遭她拒绝,恶人就把她双手吊在铁栏杆上,长达18个小时,还叫她面壁、站军姿,体罚16个小时,关押期间不准她上厕所,不让睡觉,打得她口吐鲜血,双脚肿得很大,呈紫黑色,被迫害了近三个月才回家,临走时洗脑班恶人还向她家人勒索了七千元的生活费。

    ※吴明书,男,现六十三岁,遂宁市安居区石洞乡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四年二月,我在石洞乡发真相资料,我把《九评》书放到石洞乡党政办公室,想让干部们了解真相得救度,不料被人发现,跟踪到大街上,上午十一点左右,被石洞乡派出所的警察和临时雇佣打手前后堵住我的退路,被绑架到遂宁永兴看守所,他们还抄了我的家,抢走了我二个平板电脑、一台刻录机、四十多本大法书及新经文,知道当天被绑架的还有一名退休老师卢洪友。警察后来又把我关押到北门洗脑班十三天,他们还指使石洞乡四个大学生村官:张扬、美奇、于奇和
    汪洋到洗脑班给我做转化工作,我就给他们讲真相。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一日上午10点,张玉秀在给世人讲真相时被恶人举报,遭射洪县国安恶警绑架,在政法委的唆使下,王姓恶警对张玉秀大打出手,随后又伙同另两名恶警将她强行摁住左手五指打了毒针。当时张玉秀的指尖流了很多血。王姓恶警见状还在旁边幸灾乐祸的狂叫:“你要疯,你要狂!”可见中共恶徒对法轮功学员的残暴行为已经达到何种程度。

    张玉秀被打了毒针后,立即出现头晕、头痛、意识不清,同时伴有心慌、心跳加速、口渴、全身乏力和不能言语的症状。在被药物和酷刑折磨到中午12点才放回家。临走时,一个叫何局长的还假惺惺对她说“老太婆,你走不走得回去?知不知道路啊?”

    回去后,张玉秀的眼睛、脸还很浮肿,呈青紫色,腰痛,手指、手掌发黑,脖子、后背出现许多小颗粒。

    十七、遂宁市原大英县检察院检察长任勇被查

    任勇,男,汉族。二零一三年大英县检察院检察长任勇因违纪被查。任勇对本县发生的迫害事件,负有不可推缷的责任。

    十八、遂宁市原蓬溪县县委书记李安邦被判刑七年

    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九日,原蓬溪县县委书记李安邦受贿案被遂宁市中级法院判刑七年。李安邦对本县发生的迫害事件,负有不可推缷的责任。

    十九、原遂宁市大英县副县长蒋天才因受贿被判刑七年

    二零零二年七月三十一日消息,遂宁市法院对原大英县副县长蒋天才受贿案判处有期徒刑七年。蒋天才对本县发生的迫害事件,负有不可推缷的责任。

    二十、遂宁市经开区委原局长胡智被双开

    胡智,男,汉族。胡智对本地发生的迫害事件,负有不可推缷的责任。

    二十一、原遂宁市射洪县县委常委、政法委员副书记、公安局局长任民福被判刑三年

    二零零一年十月,原遂宁市射洪县县委常委、政法委员副书记、公安局局长任民福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任民福在任职期间,对该县发生的迫害事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二十二、遂宁市大英县委书记胡道军被查

    胡道军在任职期间,对该县发生的迫害事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结语

    古仙吕洞宾有首诗,写道:“少饮欺心酒,休贪不义财。福因慈善得,祸向巧奸来。”正是说明了一个人如果做了亏心欺人的大坏事,一定会遭到上天报应的道理。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大法师父在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中忠告世人:“过年本应讲几句大家喜欢听的年话,但我看到的危险在一步步逼近人类。为此众神、佛要求我向世界众生说几句神要说的话,句句天机,为的是叫人知道真相,再给人得救的机会。”“但是有与没有、得与失,在人类社会的表现上是符合人类社会状况的,所以人生在世无论你的生活贫富,一定要做好事,不做坏事,保持善良,敬天敬神,乐于助人。这样就会积下福德,来世就会有福报。”李大师还告诫世人:“人生在世多积福德,为的是用来积累铺垫自己回天之路才是最关键的,而不是为换取人生的一时一世的幸福!”

    “人生天地,如白马过隙,忽然而已”。明白人来世的目地不是为了争权夺利,也不是为了吃喝玩乐。二零二二年底至今,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在中国再一次大爆发,中共党员、官员,以及为中共站台的专家、学者、名人密集病亡;高校系统及文艺界都成为重灾区,中共党员教授及红色艺人病亡的消息接连不断。这场持续三年之久的瘟疫,已经造成四亿人不幸身亡,且至今没有消停,追本溯源都是江泽民与中共恶魔沆瀣一气,利用谎言毒害世人所致,罪在江泽民,罪在中共。

    在这生死攸关的关键时刻,神再一次慈悲于人,首次向世界众生揭示宇宙和人类的天机,为的是唤醒迷蒙中沉睡的生命,给予众生得救的生机,这是乱世中创世主洪大的恩典与希望。“天道幽微,深不可测”呀!希望世人能够听懂神佛的慈悲召唤,事不宜迟,赶快抓住良机寻找真相,并及时认清中共的毁人伎俩,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抹兽记,保命保平安。万望珍惜!

     



    TOP

    打电话救人急


    台湾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参与营救平台打电话有一段时间了,我把最近参与的心得体会跟师父汇报与同修们交流。

    参与营救平台打电话讲真相因缘是几年前到美国参加法会,有同修提到大陆同修被迫害直接参与营救,这是相当迫切的事,直接参与营救同修而且可救有缘的公检法司众生。

    虽然在营救平台培训过,但打起电话还是胆胆突突,由于不熟练,透过同修心得分享,手把手培训慢慢进入状况,同修分享说打电话很容易,其实是相当不简单,不但要熟练讲稿的内容,结合时事。有时觉的电话仿佛千斤重,提不起来,透过平台培训交流,去除怕心,方能得心应手。当初因为没经验透过同修的交流培训才未退却,曾有一次接到同修被捕,参与紧急营救拨打,同修被救出来,当时相当喜悦,此时感到能参与营救平台是多么殊胜。

    打电话过程中,虽然接通时间并不长,互动也很少,可去掉了自己许多不好的常人心如争斗心、爱面子的心、嫉妒心等等,最近因疫情严重,同修交流时常提到避免对方挂电话,将三退与九字真言、网址先告诉对方,让他寻找真相,了解后能得救。

    为什么有瘟疫?瘟疫为什么这么严重吗?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说:“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如果这瘟疫是神安排的,什么办法能管用呢?因为这是神要做的。有人也知道是这样,也去求神保佑,可能还是不管用。为什么呢?因为人心不好了、业力大到就是应该淘汰了,为什么保佑你?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们看一看,目前最严重的那些国家,都是与邪党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样。那么怎么办?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远离中共,要做三退,才能真正的保平安,对方不出声,讲完真相,我将电话挂断。

    拨打电话过程中,接听虽然时间仍然不长,互动也很少,但听的时间增加了,由几秒到20几分钟都有,有时整包电话都没人接 ,也有整包电话都是同一个秘书接,对方都是重复的讲要转达留言,感觉是敷衍的方式,几乎不想再拨,此时一点正念也没有。但想到不拨电话怎么救人,透过平台同修交流分享,常人心不见了。纯净自己后想到,我们做的是最正的事,没什么可怕,不告诉对方真相,就无法听真相。铃声只能震慑,对方无法听真相了解真相,当然谈不上得救。

    有的电话拨通开始骂人,而且还重复骂人像答录机,连师父都骂,此时我心性守不住,将电话挂断,再拨就不接了。也有要钱的电话,因是公、检、法、司的人员,我问他怎么是这种水准,对方就挂断电话;有的说再打电话把你抓起来,有的说中共给钱,有什么不好,有的要钱,有的说不要再浪费电话费,有的说知道了......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业力在转化过程当中,为了使自己能够把握的住,不出现象常人一样的把事情做坏,所以我们平时要保持一颗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态。突然间遇到什么问题的时候,你就能够把它处理好。”

    怎样才能救更多的人,除了学法、多学法、学法入心,发好正念,感恩平台同修无私的付出与协调人安排了多时段的学法环境,让同修能方便学法,学法扎实,讲真相的力度也就强了。师父讲:“讲清真相不是简单的事情,不只是一个揭露邪恶的问题。我们的讲清真相是在挽救众生,同时还有你们修炼中的个人提高与去执着等因素,还有大法弟子们在修炼中为法负责的因素,同时还有你在最后圆满中怎么样丰满你自己的那个世界等等这些问题。 ”(《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现在中国很多城市的医疗和殡葬系统都已经崩溃了。很多中共高官、名人、专家、学者们都染疫死亡,他们基本上都是中共党员,而且是为中共宣传站台的人。目前,中共的基层公安也大面积染疫了。据山东济宁市公安系统的人员说,济宁公安有大量人员染疫,上不了班。 “现在街上都见不到警察了”。

    大陆同修反馈说,中共迫害大法二十多年来,你们坚持不懈的通过电话平台,给中国大陆公、检、法、司人员讲真相,使不少公、检、法、司人员选择了善良,减轻了中国大陆的迫害形势,震慑和抑制了邪恶。

    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这是弟子应尽的本份。救度参与迫害者,其实都是师父的洪大慈悲,在海内外同修持之以恒的用各种方式讲真相的铺垫下,使参与迫害的生命有了选择未来的机会。修去人心的过程中,也履行自己来世的使命和誓约。

    层次有限,请慈悲指正。

    感恩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TOP

    不负师恩兑誓约


    春容口述 同修整理

    我是一九九九年喜得大法的。之前身体也没患什么疑难杂症,就是每次吃了肉都会拉肚子;气量狭小,只要听到别人说了自己不如意的话,就会闷闷不乐,与别人冷战;另外还有一个不良的嗜好——喜欢打麻将。

    坚持集体学法不动摇

    九九年一月的一天下午,我又到村子与乡邻围坐打麻将,打五角我都输了十几元。我们村上的炼功点离我家很近,我就决定跟那些大法弟子一起炼功戒赌,就自己主动去学功了。炼功没多久,啥都能吃了,吃了肉也不拉肚子了,心胸也变的豁达开朗了。

    自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我和村里的同修们坚持学法、炼功,我们互相鼓励。学法小组的同修年龄偏大,而且很多人文化水平低,阅读《明慧周刊》有困难,我就每周义务为同修们阅读《周刊》上的内容,遇到大家理解困难,我就为她们讲解。

    开小花

    我们附近有位做资料的同修因病业被旧势力拖走肉身后,资料工作就暂停了,但我们周边的同修救人急需真相资料,大家就推选我来做资料。二零一一年七月夏季,技术同修为我带来了打印机、电脑等打印设备,又教给我打印技术。在师尊的加持下,半天的时间我就基本掌握了,能够独立运作了。如机器出现故障,我就自己从中摸索,不断实践,有些问题就解决了。如果我实在解决不了,就及时与技术同修联系,同修来了,我就虚心向同修请教,在同修的帮助下,问题最终得到了圆满解决。

    那时我们周边的同修面对面讲真相的很少,主要是大面积发放资料。不论什么时候,只要同修需要真相资料,我就及时做出来,用小塑料袋封好。有时我也和同修们一起配合到其他乡镇去发资料,遇到本地逢集,也去散发。

    我做资料,家人都很理解和支持。每周五安排好家务,按时做好周刊供同修们阅读,后来我又在网上下载录音版的周刊,供有条件的同修随时收听,只要同修们需要什么,我都尽量满足大家,没有任何怨言。

    信师信法病业消

    去年的一天吃早饭时,感觉喉头象有什么东西给堵住了,吞咽很疼,说话都痛,我就张开嘴用手机把它拍下来,看见喉头长有一块肉,我当时也没产生什么想法,也没告诉两个女儿,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因为师父早就讲过:“修炼中无论你们遇到好事与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为那是你们修炼了才出现的。”( 《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会〉)我想不管遇到什么事都是好事,师尊安排的都是最好的,结果两天之后那块肉就消失了,我又能正常吃饭喝水了。

    婆罗花开

    二零二一年夏天,外孙放假了,女儿要求我们将两个孩子送到她打工的地方去度假,由于我每周要做资料和周刊,实在脱不开身,就叫亲家母送孩子去。亲家母也是家住农村,又是一个人在家,而且喂了很多鸡、鸭之类的家禽。我答应帮她看家照顾家禽。

    有一天,刮了大风,我就到她的庄稼地里去查看,发现玉米杆被刮倒了,就赶忙弯腰下去把一棵棵玉米杆扶起来。突然我看见有一棵玉米杆的叶子上开了一丛雪白的小花,我定睛一看,才看清原来是佛经中记载的三千年一开的仙界中的婆罗花,此花从花朵到花茎通体雪白,真是不染一点儿尘埃,我惊奇不已,赶忙数了一下,大约有十几株!我万万没有想到,这么圣洁、素雅的灵花竟然让我亲眼目睹了她的仙容,我顿时感到自己是多么的幸运而又幸福啊!

    一个星期后,亲家母从外地回来了,我就回家了。

    一天,在我家的客厅里,又发现了孙子的玩具上也开了十几株美丽的婆罗花,我捧着玩具小心翼翼的来到同修家,同修看见这么殊胜的佛花,非常高兴,还用手机将这些珍贵的花儿拍了下来,并发到了正见网。

    我知道这是师尊在鼓励我勇猛精進。不管修炼的时间还有多久,我都会坚定不移的跟师尊走到底,做好自己该做的一切。

    谢谢师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