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3日 星期一

  • 富庶江南之美

  • 听母亲讲故事:“罪己诏”

  • 音频:七彩桥儿童之家(第十一期)

  • 梦境中的点化

  • 修炼偶得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11)采石场工人遇难呈祥

  • 真修大法 过关不难



  • 富庶江南之美


    纤纤

    南宋虽然偏安一隅,却因为众多文人和才子以及能人巧匠的聚集,创造了一个小辉煌。南宋诗人范成大的这首《四时田园杂兴•其二十五》就是非常有特色的。全诗共二十八个字:“梅子金黄杏子肥,麦花雪白菜花稀。日长篱落无人过,惟有蜻蜓蛱蝶飞。”

    “梅子金黄杏子肥,麦花雪白菜花稀。”这两句都是丰收的景象,也是南方的特色。似乎是没有太多的奇特之处,但给人们呈现在眼前的却是丰收的景象,目的就是可以营造一种氛围。文学作品往往都是要营造氛围的,或是惊喜的或是悲伤的、或是丰收的或是凄凉的。只有营造一个适合的氛围,才能为后面要表达的内容有一个铺垫。而这种丰收的背后就是人们的喜悦。

    “日长篱落无人过,惟有蜻蜓蛱蝶飞。”这里的“篱落无人过”,中的“篱落”是家的代名词,也就是没有人在家的意思,也就是说人们都在地里忙碌着。“惟有蜻蜓蛱蝶飞”是指大家都在忙碌,倒是这些飞的昆虫悠闲自在的飞。人们常说“有付出才会有收获”,丰收的背后是人们付出辛苦的劳动所换来的。

    这首诗其实在写丰收的背后,也是在写人们的勤劳和智慧。没有任何人可以不劳而获的。修炼人也是如此,人们都知道神仙的大自在,却不愿意付出,不愿意吃苦,那是根本就修不成的。

    这首诗从内涵上,似乎是非常的简单。可我们细细想来,却又蕴含着简单而又真实的不变真理。有付出才会有所得。越是简单的东西,往往越是难以做到的。特别是今天的中国,在无神论的影响下,人人都在“取巧”,到头来却成了一场空。



    TOP

    听母亲讲故事:“罪己诏”


    辽宁大法弟子

    西汉时朝臣董仲舒向汉武帝进言道:“灾者天之遗也,异者天之威也,凡灾异之本,尽生于国家之失,国家之失乃始萌芽,而天之灾异以遣告之,遣告之而不知变,乃见怪异以惊骇之惊骇之尚不知恐惧,其殃咎乃致至”。

    可见灾异的发生不能只看其表象,而都有其内存根源。对遭遇的灾难,不管是佛家道家还是儒家的观点都是一样的,是人心不好的因果报应,只有改变人心才是解决问题之根本。

    中国传统文化能长期世代传承,主要是敬天顺天之传统,追求天人合一,而从中所蕴涵的崇高智慧并将儒释道精神蕴涵其中。

    过去暴虐的皇帝被称之为无道昏君,因为违背了天道,违背了公认之道德。所以做人君应时时注意自然变异并对照自己德行,检查一下有没有违背天意以及时改过,争取挽回天意,古时对灾异历朝各代都非常重视,并设有专门机构“钦天监”来监测天象,并提出建议上奏皇帝。一旦出现灾情,皇帝要发表罪己诏,反省自己是否有失德,求言罪己以补过失。地方官也要分析发生灾害与人心因果的关系。

    很多灾情,都与朝政有直接关系。比如“日食”是指徭役赋税过重而产生。“月食”则告示天下司法冤案等。而其它灾情或是政令无度、臣民有违背职责、生活腐化,后宫干政、吏治懈怠贿赂盛行,不纳忠言,重用小人等。

    在“商史”中有这样的记载。商朝开国国君商汤即位后,天下七年大旱不下雨,成汤于是来到桑林之野诚恳的向上天祈祷,他以以上六种事情自责,话还未说完,方园数千里便下起了大雨,“汤祷桑林”是古代治理国家的真实写照,也更加反映出,古代开明皇帝注重修身,善于纳谏勇于自责的精神,这种“圣德芳规”也成为了古代官场的一种“官德”。

    人们公认的善莫大焉的君子之道是过而能改的精神。春秋时期宋国遭遇了一场大水灾,于是鲁国派使者前去慰问,宋国国君回应曰“寡人不仁因为斋戒不够诚实,徭役扰乱了百姓生活,所以上天降下此灾,又给贵国国君增加了忧虑,以致劳烦先生前来“。孔子曰,看来宋国很快就有希望了。学生问为什么?孔子曰当年桀、纣有过错却不承认,很快就灭亡了。商汤周文王知道承认自己过错,很快就兴盛起来了。

    清代嘉庆即位后,下诏谏言,洪吉亮写下千言奏折,明言朝政弊端激怒嘉庆,定为死罪,随后嘉庆后悔,又改为流放伊犁。流放伊犁后这年四月北方大旱,地方官与嘉庆祈雨不下,设粥场赈济饥民,赦免人犯还是不下,嘉庆感觉是冤枉洪吉亮而激怒上天。于是下诏书为洪吉亮平反,并在诏书中公开自责给洪吉亮所加之罪皆是子虚乌有。为表诚意,把平反诏书亲自抄写,当他写到“钦此”最后一笔时,一道闪电划破长空,紧跟着雷声大作喜降甘霖。嘉庆惊叹到,天鉴捷于呼吸,实在感畏。

    经过漫长历史走到今天之传统文化,所形成的天地人大一统的文化思想体系,除近几十年以外,中国人都非常相信并遵守天人合一敬天信神,相信因果报应,注重修身养德。

    古代君王自称天子,天子代上天管理万民是上天与尘世的沟通使者,当天下出现乱象或灾难,因君权神授,天子自然会联想到是自己的责任。从而上天警示,古代贤王都认为百姓疾苦罹难都是自己造成的。一饥一寒以至所犯下的过错都是与自己有关的。

    罪己诏是古代皇帝向天下诏告自己罪过的一种谦逊自省方式,同时更是对自己罪过的忏悔。

    上天在各警示中尤以政权对修炼者的迫害惩罚最重。人们应该反思,为什么会有灾难,从传统文化中可以清醒的认识到瘟疫是神对人的惩罚。惩罚那些忤逆他的意愿,特别是迫害他的信徒的人。在“圣经”出埃及那段历史神用十灾来惩罚埃及人,让埃及感受到神的威严的同时也迫使其屈服。所以瘟疫等灾难都是有其所针对的对象,也就是说是定向的。

    罗马帝国连续几个皇帝对基督教的迫害达上百年。一轮一轮的迫害使无数基督教徒失去了生命。那个时候人们相信谎言,人人与基督教为敌,正是因为这种对神的态度,才会有瘟疫的出现。人们还是不反思自己,一代一代人受谎言的迷惑,执迷不悟,继续对基督徒敌视。

    公元54年尼禄继任元首,公元64年火烧罗马城嫁祸基督徒,并且把基督教描绘成邪教。煽动罗马民众参与迫害。大批基督徒被杀,听信谎言参与迫害基督徒的很快遭到报应,第二年爆发瘟疫。又过三年罗马城暴动,尼禄自杀,年仅31岁。

    继任元首依然不醒悟,继续迫害基督教徒,并定为国策,不相信迫害教会给国家、人民、给自己招来天遣,不相信那场瘟疫是上天警告。

    于是史称“安东尼瘟疫”在116年大爆发,人们听信谎言追随迫害,而仅得到了一时之乐,随后瘟疫肆虐了16年。因无人埋葬,满街尸体重重叠叠。尸体开裂,数千万人的生命断送在贤帝迫害正教的报应之中,贤帝与其副手也死于瘟疫。

    公元313年,君士坦丁给基督教平反,但这也只能算是君士坦丁个人功德,而根本无法补偿三百年罗马帝国对基督教的迫害的罪恶,最后庞大的罗马帝国也因此解体灭亡。

    人类的知识与智慧是经验与教训的结晶,而人类最大的教训就是不能从历史中吸取教训。正如杜牧在“阿房宫赋”中所云,秦人不暇自哀,而后人哀之。后人哀之而不鉴之,亦使后人而复哀后人也。

    回观今天的中国大陆,中共对信仰“真善忍”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迫害,如罗马帝国对基督教迫害的再现。众多的修炼者被迫害致死。许多人被非法抓进监狱,许多人被迫强制放弃信仰。为了给迫害找借口,自导自演一场自焚案,栽脏陷害法轮功。许多人也同当年古罗马百姓一样,相信政府的谎言,执迷不悟,有甚者参与迫害,导致天灾示警不断,人们不知反思,无知的人还认为是自然现象。

    正如董仲舒所云:“……遣告之而不知变,乃见怪异以惊骇之,惊骇之尚不知恐惧,其殃咎乃至”。



    TOP

    音频:七彩桥儿童之家(第十一期)


    改编:祎莲 温馨 播音:天伊 音频制作:青玉

    音频:七彩桥儿童之家(第十一期)
    改编:祎莲 温馨    播音:天伊    音频制作:青玉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小朋友们好!我是天伊姐姐!很高兴我们又在七彩桥儿童之家相会了。在上一期的节目中啊,如莲姐姐给大家讲了“故去的家园”,让小朋友们从故事中知道了,塔克拉马干沙漠是怎么形成的。那么今天呢,天伊姐姐也给你们带来一个特别感人的故事。相信小朋友们一定会喜欢的。故事的名字叫《打虎救父》。小朋友们可要用心听哦!

    故事是这样的:

    金色的秋天来了,收获的季节也到了。在一片茂密的山林边上,有一块开阔平坦的田地,田地里,一对父女俩正埋头收割着庄稼。突然,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女孩抬头一看,顿时吓得大惊失色,啊呀!一只斑斓的老虎在女孩父亲的身后,正张开着血盆大口,扑向他的父亲,她还来不及提醒父亲,老虎就已经把父亲叼在了嘴里。

    在这万分危急的时刻,手无寸铁的小女孩儿,义无反顾的向老虎扑了上去,说时迟,那时快,只见女孩儿用力一跳,奋力跃上虎背,拼着全力,瞪着双眼,小手紧紧卡住老虎的喉咙。因为小女孩平时听长辈说过,喉咙是老虎的软肋。所以任凭老虎怎么挣扎,她的一双小手,始终像一把铁钳,紧紧卡住不放,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老虎终因喉咙被卡无法呼吸,一松口,将女孩的父亲吐了出来,接着老虎突然猛力一甩,甩掉了身上的女孩,向山林中逃去。

    摔到地上的女孩儿瘫软着,慢慢的一点一点缓过气来,又一点一点爬到父亲跟前,双手摇晃着已陷入昏迷的父亲,不停地叫道:“爹!爹!你醒醒!”父亲在她的摇晃下慢慢的苏醒过来。因为这突如其来的惊险、惊吓,父亲面色灰白,全身都颤微微的,有气无力的问道:“孩……子,你……你没事吧?那……那只老虎呢?”女孩后怕的紧紧搂着父亲的胳膊说道:“爹,我没事,老虎逃回山林了。”说完抱着劫后重生的父亲哭了起来。

    小朋友们,听到这儿,你们是不是很想知道,这个勇敢的小女孩是谁呀?是不是也很想知道,这个小女孩为什么敢徒手搏击凶猛的老虎?别着急哦,天伊姐姐啊,现在就来告诉你们:这个小女孩呀,名字叫杨香,生活在一千七百多年前的中国古代,是晋朝时期非常有名的一个孝女。

    杨香很小的时候啊,就失去了母亲,一直是与他父亲相依为命。是她的父亲又当爹又当妈,含辛茹苦,把她拉扯长大的。六岁的小杨香,才只有灶台高的时候啊,就学会了自己生火给爹爹做饭。再稍大点儿,她就经常跟着父亲呀,去田里干很重的农活。小小的年纪,不管是春天播种呀,还是秋天收割呀,什么样的活她都会干,也都抢着干。故事开头那惊心动魄的一幕,就发生在杨香十四岁那年的秋收时节。

    杨香奋不顾身与老虎空手搏击救下父亲的事迹,被乡亲们知道后,大家都说这是一个奇迹呀。因为平时别说一个少女,就是几个成年人一起,都不可能敢跟老虎空手博斗,从虎口救人。所以啊,乡亲们都说是杨香不顾生命危险,舍身救父的这份孝顺感动了上天。是上天的护佑,让杨香平安的从虎口救出了父亲。杨香这份感天动地的孝心,不但让她成为了当时远近闻名受人称赞的孝女,也让中国历史记住了她的名字。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吗?其实“孝”啊,是我们做为人最基本的本性,父母儿女之间的这种父慈子孝的天伦之乐,是人之常情也是人先天就应有的本能反应。而且“孝”文化也一直是我们中华民族文化传承中,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但是,由于中国人长期受“无神论”和“党文化”的强制教育,变得崇尚暴力,信奉金钱,喜好谎言欺骗,丧失了人的本性。不但忘记了我们中华民族灿烂的五千年传统文化,也忘记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天理,甚至忘记了我们作为人本应有的纯真和善良。

    古人说:“百善孝为先”,那意思啊,就是说在所有的善行中,孝顺父母是最基本的善行,也应该是最先要做到的善行。可是,在当今社会中,打骂、虐待、遗弃父母的现象层出不穷;为了钱,强取豪夺父母的退休金比比皆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诱骗抢占父母住房的事也屡屡发生。

    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们用心想一想,如果一个人对生养自己的父母,都不能做到孝顺,都不能用心去善待。那么你们说,这样的人他还会真心去对别人好吗?他会是一个有善心、有爱心、有担当的人吗?这样没有了基本人性的人难道不可怕吗?

    我们知道“羊有跪乳”“乌鸦反哺”,在自然界中啊,动物们都知道要去孝顺感恩自己的父母,何况我们人是万物之灵,所以啊,作为人来说呀,我们必须要知道感恩和孝顺,否则我们就连动物都不如了。

    当人的道德水准滑下来时,人失去了作为人应该有的本性时,“人不治天治”,其实啊,现在正在流行的新冠肺炎瘟疫,就是因为人类道德的败坏,失去了人应有的善良本性,而遭到的上天的惩罚。

    所以啊,亲爱的小朋友们,天伊姐姐希望你们今天听了这个故事后,都能回家好好的对照一下自己的言行,看看自己,平时对自己的长辈、对父母,是不是有不礼貌、不孝顺的行为。如果真的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就一定要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标准,去归正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道德品质,改变自己日常生活中养成的那些不好的坏习惯。《弟子规》中说“人之初,性本善”,我相信小朋友们一定能做到的!这样啊,你们也就一定会像杨香姐姐那样得到上天的护佑,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哦!

    好了,又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小朋友们,下期节目你们可记得要来哟!



    TOP

    梦境中的点化


    意真

    2022年末我做了一个梦,梦中的路是泥泞的,我穿着一双新皮鞋一只脚却踩到了粪便上,溅到鞋子上到处都是。我穿的是一个阔腿裤,我把裤子往上一拎,鞋就被裤角擦得干干净净。可高兴之余我看到鞋的表面是干净了,但粪便全在我的裤角里面。

    醒来后我思量着这是师父点化弟子啊,在这肮脏的人世间,我已经沾染上了很多不好的东西。自从得法修炼后虽然去掉了许多执着,从表面上感到自己修得也还可以,虽然不是太精進,但三件事在做着,觉得算是跟上了正法進程。但这个梦境让我惊醒,它揭示了我隐藏在深处那些还没修去的执着,还有很多执着心没有去除干净。

    几天后我到学法小组上说起我这个梦境,一位老同修说,那是告诉你应该把你还有的那些执着心连根拔起来的时候了。从学法小组回来的那天晚上,我安静的坐在那,静静的看着自己,我看到了自己还有那么多的执着心,如嫉妒心、显示心、争斗心、怕心、安逸心和对孩子放不下的情等等,着实把自己吓了一跳。修了这么多年,我自认为这些都已经变得淡淡的了,没想到当静下来看自己的时候它还存在在那里而且时不时的出来。其实这些心都是出自于从自我出发,出自那颗唯私唯我的心。想想自己还总是想着自己一定要跟着师父回家,不想在人这呆了,人这太可怕,太肮脏,可自己却有那么多人的东西抱着不放,还有这么多没有放下的执着怎么回去?如果没有这个梦境,没有师父点化,我到现在还看不清自己,还不悟,那将来的后果是多么可怕啊!

    那天晚上我就这样静静的看着自己的这些执着心,找出它们的根源,我把它揪出来,放在明处,看看是什么在滋养着它,我要阻断它的源头。想想过去也是在不断的去各种人心,但是总是感觉去的不干净,时不时的就会出来了,其实就是没有在根上断了给它的营养的成份,根本就没有去净它,所以它还会有,它才会时不时的跳出来。

    师父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发表后,同修们都知道法正人间已经开始了,大家都在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我觉得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时如能经常静下心来看看自己,看看自己还有没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还有多少人心存在,这样对我们的精進实修是有好处的。我们不要只顾着往渡船那边跑,但身上却背着许多人世间的东西,这渡船能上去吗?所以我想能静下心来向内找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TOP

    修炼偶得


    大法弟子

    我很早就想写一篇交流稿,交流到同修家学法时,如果是固定的三、四个人的学法点,建议同修自己备用座垫的面或外套,并且自己经常换洗座垫的面或外套。提供学法点的同修,没有更多的时间经常换洗座垫,如果自己经营着,常常换洗座垫,家里的空气也清新。

    提这个建议的前提,是我的一个很强的执著心使然,本来是我应该修去的执著,不仅不去克制,还带到修炼中,因此我思前想后,觉的不妥,因此就没有写出来。

    提供学法场所的同修,已经很无私了,哪有时间和精力再抽出时间给同修们经常换洗座垫?但是座垫不经常换洗也不太好,尤其长时间不换洗的会有异味,好多个垫子堆在同修家,是不是家里的空气都不清新哪?因此我想在长期的学法点上,同修自己主动换洗座垫,或者都自己经营自己的座垫,保持学法点的环境整洁、干净、清新。

    今天与同修的交谈中,同修说了这么一句话:“我可得好好找找自己了,同修到我家学法还把垫子带上。”听了这话,我内心非常的愧疚,我就是那个把座垫放在同修家的。

    或许也有与我这样做派的同修,有很重的洁癖,到同修家学法自己备用座垫,不喜欢让别的同修坐,或者到同修家也嫌弃同修家的拖鞋,不想换鞋等等。这个洁癖是修炼人应该修去的。

    同修无意中还说了这么一句话:再苦,还比黑窝苦吗?那么苦的环境里,黑窝里被迫害的同修,不是在坚定的修炼吗?

    同修说的这个话,不是针对我说的。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想舒舒服服的学法炼功,想在清清净净的环境中修炼,这不是人心吗?实际上我们就是在垃圾堆里生存,想修回去的话,什么心都得放下啊,放下了所有的人心、执著、观念,才能跳出这垃圾堆。谢谢同修给我的提醒和启发。

    个人看法,如有不妥,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11)采石场工人遇难呈祥


    编者 莲子

    故事1:警察说:“只有炼法轮功的才能这样做”

    我是一九九七年春开始学炼法轮大法的。修炼后,大法不但净化了我的身体,使我无病一身轻,更主要的是净化了我的心灵,使我成为能处处为别人着想的人。

    我的婆婆脾气很犟,平时说一不二,以前和三个儿媳相处的都不太融洽,在学大法前我几乎不登婆家门。前些年二小叔一家和婆婆住在一起,房子很小,不足五十平米,一家人矛盾重重打的不可开交。婆婆就赶二小叔一家走。可二小叔俩口子都是失业工人,没有能力买商品房,又无处可去。我有一处要动迁的小平房,婆婆跟我商量让他们搬去住。看到他们为难的处境,我就同意了。过了几年房子动迁了,我就把房子过户给了二小叔,没要他们一分钱。

    几年前二小叔因为朋友而受牵连被关进拘留所。警察和他聊天不知怎么说起房子的事。二小叔说我有地方住得感谢我哥,我哥把动迁房给我了,没要我一分钱。两警察就说:“你哥不用说,哥哥嘛,我倒觉得你嫂子挺伟大的。她是干啥的?”二小叔随口说:“是炼功的。”警察点了点头,说:“是炼法轮功的吧?只有炼法轮功的人才能这样做。”

    刚退休那年,婆婆得了老年痴呆,再加上以前有严重的类风湿病,生活已经不能自理。公公年岁已高,二小叔得癌症去世了,三小叔俩口子上班,丈夫没退休。只能由我承担起侍奉婆婆的重担。我不嫌脏,不怕累,精心的侍候她,象哄小孩一样,不厌其烦的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婆婆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好。

    近两年丈夫退休了,干脆就住到了婆婆家,白天黑夜侍候他妈妈。我表示理解,并且抽出时间也去帮助照顾,因为两位老人年岁都高,实在是离不开人了。是法轮大法师父教我做好人,处处为别人着想,让弟子们对谁都好,何况自己的亲人。

    所以,婆婆家的所有亲属、朋友都说:“法轮大法好!”

    故事2;看《转法轮》后 腰间盘突出好了

    我今年六十六岁,是在一九九九年初修炼法轮大法的,我和我的家人们一直沐浴在大法的佛恩浩荡之中,都在李洪志师父的保护下,从危难当中转为平安,直至走入修炼。感谢师父的洪恩!

    (一)看《转法轮》后 腰间盘突出好了

    我五妹今年五十四岁,居住在沈阳。在去年得了腰间盘突出,非常严重,做饭都费力了,一天只吃一顿饭,又是单身,没人照顾,非常痛苦。她来电话告诉我说:“现在不能睡软床了,只能在地上铺上床板,躺着养护纠正,用这种方法可以减轻病痛。”我叫她念大法好,并且来我家。

    七月中旬,妹妹来到我家,我让她每天跟我一起念《转法轮》,炼五套功法,就这样学着炼着,十多天后,奇迹发生了,腰椎间盘病不翼而飞,走路自如,什么活都能干了,直到现在也没犯过。

    她修炼了法轮大法,始终坚持学法炼功。她说:“师父真慈悲,在我无助和心灰意冷没有希望的时候,救了我,给我指明了方向,让我看到了生命的希望。”她还说她对大法再也放不下了,要永远跟随师父修炼。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二)师父救了我妹夫的命

    我妹夫今年六十六岁,因长期喝酒,嗜酒如命,去年冬天得了严重的糖尿病综合症,褪已经腐烂,且速度快,到了膝盖以上。在本地医院已经不能治疗,建议去哈尔滨或牡丹江医院治疗。因牡丹江有亲戚,妹夫一家就去了此地,需要截肢。经医院检查后各项指标都不合格,蛋白质太低,如动手术怕下不来手术台,叫家人做两手准备。

    在这危急时刻,我就打电话告诉妹妹,只有法轮大法和李洪志师父能救他,叫他们诚心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就会帮他。妹妹看见我修大法后的身心变化,知道大法好,也看过大法书,很相信师父。

    过程中妹妹和去的亲戚在心里一起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再检查说可以做手术了,手术顺利完成,在大腿的二分之一截去。三天过了危险期,一周后出院了,且恢复的很快。

    妹妹问妹夫你念了吗?他点头说:“我念了,我信!”妹夫感动的用手机视频给牵挂他的家人报平安,是大法和师父保住了他的生命!

    写出我家两例神奇故事,就是想告诉大家不要听信中共的谎言,法轮大法真能救了人。在多灾多难和疫情下,人们很恐惧,感到无助。其实很简单,不用害怕,一个人只要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其组织——党、团、队,认同、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躲过劫难的灵丹妙药。

    故事3:老者:“我把这个党退了吧,我得多活几天”

    一九九八年二月份,是我一生最幸福的日子,我跟师父走上了返本归真的路。通过学法,我整个世界观都改变了,按真善忍做人,再也不和婆婆吵架了。村里的人都说我学法轮功学好了,象变了一个人。这是真的,因此,不管下雨刮风,我都出去讲真相救人、劝三退。

    有一次,村里有一个结婚的,我一天加上晚上,劝退四十人。

    有一天,给一个老年人讲真相,他说,他有三十年的党龄了。他还说,共产觉没有干不到的坏事,你给我把这个党退了吧,我得多活几天。我问他用真名是用化名?他说用真名。

    还有一次,遇到一个青年推着电动车,我问他为什么不骑了?他说,没有电了。我就跟他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他当时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还给他做了三退,他是个少先队员,也退了。神奇的是,他的电动车也有电了。他高兴地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骑上电车,就走了。

    二零二一年年初,一村里有一个青年,他一进我家门,就举着手说:婶子,我今天不是来拜年的,我是来退党的。他说:不行了,你给我把这个党退了吧。他还给去世的爸爸也退了,他爸是个党员。

    二零一七年春天,恶人在村里的村规约上侮辱法轮功,我和同修商量不能让这些邪恶毒害众生。我和同修骑着电动车,拿着剪刀,请师父加持,别叫坏人看着,俺俩用了一天的时间,除去了五十多个村的村规约,到了最后那个村里,一个女的看见俺俩在那里剪,她问:你们是干什么的?同修就给她讲真相,那人也没再管。

    疫情期间,各村都封了,我们村里也封了,我想我不能在家待着,我得出去救人。神奇的是到了第二天,俺村西头是通向邻村的路也没有人看了,我就走着从那出去讲真相救人,师父把有缘人送到我身边,有的在门口等着,也有倒垃圾的,还有没入学的学生。

    今年疫情凶猛,我们更得学好法,抓紧时间救人。

    故事4:采石场工人遇难呈祥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修炼法轮大法近二十年了,不仅我自己身心受益无病一身轻,而且我在讲真相中遇到很多明白真相的有缘人,也从大法中受益,而且他们的经历都证明了法轮大法的超常和无比美好。

    一、采石场工人遇难呈祥

    一次,我给一位在采石场放炮的工人讲真相,讲中国共产党历次杀人搞运动迫害死中国人八千万,大法弟子修炼真善忍,却遭到邪党无端残忍打压,现在神要灭它了,所以要退出其相关组织,并记住“法轮大法好”,危难来时命能保。当时他高兴地说:保平安这么好的事谁不愿意呀,你给我退了吧!临走我还送给他一个护身符和一本小册子,他还对我双手合十表示感谢。

    后来,有一次刚见面,他不说别的就喊一声:“法轮大法好。”并告诉我他经历的一次奇迹:一天他到山里去放炮,到了山的半山腰,有块石头是个活动的他没在意正好被他踩上了,他没踩住一下子从山腰掉下来,上边的石头也紧跟着往下掉,山下的人听到响声往上一看都吓坏了,这人怕是摔死了啊?上去一看他在那躺着,衣服有的地方都刮坏了,他还没起来就说:什么事都没有,我身体哪也不疼。这时他坐了起来,和大伙儿说:掉下来的时候就好像躺在海绵上一样。然后他往兜里一摸,拿出了真相护身符说:这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

    他说着眼泪都掉下来了,手抹着泪说:感谢大法师父,要不今天就没我了,再一次谢谢大法师父,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大家都说真神了。

    二、他又能走路了

    一天,我到集市上讲真相,看到一个人走路几乎都迈不开步,一点一点挪着走,我一看认识,就问他怎么这样走路了。他说:前两天晚上睡醒觉早晨起来就这样了。我想这可能是当兵落下的毛病。我也很着急,就说:你都这么大岁数了,孩子又不在身边,老伴去世了,怎么办呢?

    他这时眼泪就掉下来了,我说:以前就告诉你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祛病健身有奇效,你忘了?他愣了一下说想起来了,但他又问我真管用吗?我说:你诚心念、真心念,别念一两句看不关事就不念了。原来我去别的庄有个女的五十多岁,手腕断了接上后半年手指总是肿着也不消,吃药都不管用,用手巾端着手,我给她讲了真相并三退后,她回家才念了五天九字真言手指就终于都消肿了。这人一听就问:是真的吗?我说:我是修炼人不说假话。他说:那好,我从现在就开始念。

    隔了一个集,也就是五天后,就是三月二十六日这天,我在集市上看到他在卖货,他看见了我高兴地说:“我的腿好了!而且也不疼了,这大法真管事呀!谢谢你告诉我让我的腿这么快就好了,现在我一睁开眼就念这个好话。这么好的大法,这么多好人学,迫害什么时候结束啊?”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故事5;师父多次救回我濒死的丈夫

    一九九七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丈夫是个常人,知道大法好。作为大法弟子的家属,风风雨雨中丈夫能和我在反迫害、救度众生的路上走到今天实属不易,师父比我更珍惜丈夫这个生命,用宽大的胸怀和无量的慈悲启悟着迷中的丈夫,一次一次把丈夫从死亡线上拉回来,一次一次给丈夫重生的机会。

    二零二零年丈夫单位体检,在检查B超时,医生说我丈夫腹部动脉有问题,让去外科进一步检查确诊。外科专家看了B超后,让马上做个腹部CT片,丈夫说我都饿了,下午再说吧。专家说你不要命了,这个病太严重了。我就问这个病叫什么名,没听说过呢?专家说叫腹部动脉瘤,就是肚子这块儿的动脉鼓包了,到什么程度得进一步检查,如果真是这个病,动脉破裂的话三十秒就死亡,没有任何抢救余地。当时做了CT片。下午我们叫上女儿一起取CT片,专家看了片后说,赶快转去省城医院,这里治不了,一分钟都别等,转院手续留家属后办都行。

    因为不懂这个病是咋回事,丈夫以为现在的大夫都是在忽悠人,丈夫就说我不治了,都七十多岁了,不折腾了,哪都不去,我们劝他也不听。这医院他有几个朋友,跟他朋友说起了刚检查出来的这个病时,他们都说“大哥你一定得去上级医院检查看看到什么程度了,肚子里放个定时炸弹你说吓不吓人?你自己也得了解是怎么回事啊,这个病太快了,他朋友都经历过,半分钟就死了……”听他几个朋友这么一说,丈夫也害怕了,最终同意转院了。

    我们不敢耽搁,到省城医院挂的血管外科专家号,专家说得先做个加强CT检查,女儿忙着缴费,丈夫想起他得心梗在当地住院的时候做过这个检查。当时丈夫进了CT检查室很长时间,医生把我们叫进去,说丈夫的心衰太严重了,药水打进去了根本不显影,建议转院到北京治疗,而且全额给我们退了款,连注射进去的药水钱都给退了。

    因为正值新年期间,丈夫撒谎说同意转院、先回家准备一下就先办理了出院,后来说啥再也不去医院了。当我女儿和做检查的医生说完这种实际情况后,医生告诉“马上办理退费吧,这个检查30秒内往血管里注射500ml的显影剂,你父亲的心脏病太严重了,根本承受不了这个检查,哪个大夫给开的检查,太不负责任了,做个检查也不能把命搭上去了。如果他要是说非得要做这个检查,那就叫他来跟着做检查。”

    我们又马上找到专家,正赶上血管外科主任出诊,女儿把CT检查大夫的话学了一遍,主任一听,二话没说就在退费手续上签了字。我们把丈夫推进诊室,希望这位主任能有什么办法救救我丈夫。没想到他啥都没问,女儿急了,问:“那现在应该怎么办啊?这个腹主动脉瘤不是很危险吗?就没有办法治疗了吗?”他说:要治这个病就得做加强CT检查,你父亲心脏既然承受不了这个检查,那就先去循环内科治心脏,等啥时候经过评估心脏可以做加强CT检查的时候再来治这个病吧!女儿说这个病不是急吗?危险吗?他说:“我们是外科只会做手术,用药还得是内科。”

    现在的大夫说话都相当严谨了,为了规避医患纠纷根本不和你交实底!我们家人商量了一下,还是托关系找找认识的人吧。我们找了循环内科专家,他听了我丈夫的病史和现状,结合彩超心电图一看,告诉我们:丈夫的心脏病很严重,现在也做不了支架了,能不能搭桥还得需要冒险做加强CT检查,那家属就得做好心理准备了,能不能出了检查室就不一定了。再说你还有腹主动脉夹层,这个病也是要命的病,腹主动脉血管壁有三层,你现在已经破裂两层了,就剩最外面薄薄一层了,咳嗽、打喷嚏、情绪变化、血压升高、心率加快都能导致血管破裂,而且看CT片子也很严重,血管已经膨胀到最大程度了,就像气球被吹到极限了一样,随时破裂。这个病维持时间没有太长的,半年左右吧!也没有啥药能治,最后建议我们还是保守治疗吧!

    丈夫是个性格刚强、非常有主见的人,大夫说的话也没有回避他。话已至此,我们心里都明白了。

    朋友听说他病了打电话问候,他家亲戚就是得的这个病,家里非常有钱,全力以赴的给她救治,在北京住院,加强CT检查做完了也不能手术,后来医院撵她出院了,他们不放弃又到沈阳,还是没有办法,无奈才回家,从检查到死亡只有半年时间。去世那天就说头晕、恶心,听到肚子部位哗的一声,声音老大了,人就完了。和我们检查时候医院大夫说的一样,听了朋友说的这些,我们别提多沮丧了。这些话丈夫也都听着了。

    我们回到了家,丈夫情绪低落,气氛压抑,天天跟我们交代后事,经常弄得我和孩子跟着落泪。在我们心里非常清楚,丈夫并不是到了无路可走等死的地步,转机就在他身边,我们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了,身体健康,没吃一片药,更不用说去医院了,法轮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使无数绝症患者绝处逢生。可是这么多年来,邪恶疯狂的迫害大法弟子,丈夫虽然不相信邪恶的造谣抹黑宣传,并且知道大法好,但是邪党宣传的无神论邪说,使他不相信念九字真言就能化解危难。这次女儿说你爱听广播,我送给你一首歌,对你的病情康复肯定有好处。他问什么歌?女儿告诉他是《帮你过劫难》,无数绝症患者听这个歌都好了,这首歌有正能量,给他播放一遍他听了,问我唱的什么歌词啊?我告诉他反复唱的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这次他没有拒绝。

    我们观察着丈夫,他晚上睡觉,歌曲就播放一宿,他的精神和身体状态都有好转,晚上也不用吸氧了。

    丈夫是个闲不着的人,性格就是好动。可他得的这两种病都是怕动、怕累、怕生气。他身体好转一些,就要锻炼,活动量就加大,我们劝他,他也不听,还生气。自己还偷着减药。正月初五刚过完,就没几天好过的时候。一次比一次严重,每次犯病那真是要命的呀,在医院没见过哪个患者折腾到这个地步不断气的。而他一次次奇迹般的活过来了。他自己和我们说犯病的时候他跟着广播一遍一遍的唱“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二月二十四日,病更严重了,他感觉大便都要出来了,常言道重病的人临死前都会有排便的现象,吓得他求师父救救他,他还要活着抵制恶人保护大法弟子呢!和我们说着自己呵呵乐上了,说没想到师父真管他了,真的缓过来了。虽然那口气缓过来了,仍旧是喘、咳痰,上不来气呀,在床上坐着躺不下,他感觉呼吸平稳一点,就自己起身拉窗帘,结果又是一阵折腾,我还没见过丈夫哭得这么伤心,这么绝望,他说这回完了,真的不能动了,成废人了。他白天就和我们听师父讲法录音,有时我学法他就听我读,第三天他就感觉好了,气不短了,有力气了,他可兴奋了,说啥也呆不住了,出去爬二楼串个门,又和邻居站在外面聊天有一个多小时。

    三月二十一日凌晨四点的时候,一阵铃声把我叫醒,之前丈夫犯病危险的时候都没有叫我们,他说不想去医院,如果让我们看见他那时的样子无法忍受,肯定得送他去医院。事后丈夫告诉我他自己这回是没底了才叫我们的。当时看到丈夫的时候把我都吓懵了!他双眼紧闭,脸色苍白,嘴唇没有一点血色,跪在床上不停的咳血痰,我和女儿用纸帮他擦,后来擦都来不及了,眼看着这口气就拔不上来了,丈夫双手撑着床,跪着,顺嘴直接往垃圾桶里喷血水,一会垃圾桶就满了,头发跟水洗似的,虚汗顺脖子往下淌,全身跟汗蒸了似的冰冷,都出现了一块块紫色淤斑,双腿青紫色。我把制氧机调到了最高流量,可丈夫还是只有出气,没有进气,此时氧气都吸不进去了;说不出话来,大便都拉在了床上。我看到他脚上怎么都是鲜血呢?才知道他拉的是血便。他的心率从50多,几秒钟就跳到120多,瞬间又降到60多,血氧含量70%多,正常人94%以上。

    我和女儿急得来不及数个数往丈夫嘴里塞速效救心丸、丹参滴丸,根本不见缓解,大概给他吃了好几十粒。我跪在师父法像前求师父再给丈夫一次机会吧!

    从凌晨四点一直折腾到上午十点,六个多小时啊!死神一次一次的来,想带走他,师父把丈夫一次次从鬼门关给救了回来。丈夫又活下来了。

    丈夫的心衰已经达到四级最高级别了,根本就是卧床的程度,每次犯病发作,血液不能及时供给各个脏器组织,会导致全身器官衰竭而死亡,即使不死也不可能短短几天就恢复,可直到现在,丈夫照样像以前一样活动,却还奇迹般的活着。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TOP

    真修大法 过关不难


    颂宇口述 同修整理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保护大法弟子  走入修炼

    我今年七十岁,没有念过书,是一个老实本分的庄户人。我的眼睛视力不好,左眼失明。十年前我还住在乡下,当地大法弟子知道我家有空房,便将两位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带到我家来,然后住了下来。

    当时,我的兄弟因修大法也遭到了中共的迫害,我虽然不是大法学员,但我看到这些修大法的人都是很善良的人,根本不是中共宣传的那样,我也从不相信中共邪党的谎言。我非常同情法轮功学员的遭遇。所以,我就很高兴的接纳了两位法轮功学员,平时与她们同吃同住。农村人有颗好奇的心,哪家来了亲戚,都喜欢打听打听。我家来了人,乡邻们也要过问。在这个非常时期,我可不能随便泄露同修的情况,要考虑她们的安全,既然她们在我家里住,我就有责任保护她们。乡邻们问我,我就说是我家的亲戚,有时她们自己做饭,我就把自家的菜送给她们吃。

    兄弟送给我真相光盘,我也看了,觉的法轮功被中共打压实在太冤枉了。而我丈夫被中共洗脑毒害,他偷偷跑到派出所报了案,村干部领着派出所的警察来抄家,我把真相光盘藏到他们找不到的地方,只拿了两个废光盘给了警察。下午,村书记和丈夫把我接回了家。

    过了几年,丈夫离世了,我也走進了大法,成为一名真正的大法徒。因为我没有文化,不认识字,同修就帮我买Mp3,给我装上师父的讲话录音,我就利用空闲的时间仔细聆听师父的讲法。师父讲:“读我的书,看我的录像,或听我的录音去学法学功,真正把自己视为炼功人,也同样会得到该得到的这些东西。”【1】

    掉坎受伤不动心

    十多年前,我和孙儿吃过早饭,就送孙子去上学。走了一段路之后,前面的路平顺好走了,我就叫孙子自己去学校。我刚走到一个有坎的地方,眼睛只顾往前走,没想到脚下一踩空,一瞬间,我就掉進了一人深的坎下了,当时孙儿刚走出去没多远,就听见我摔倒的声音,他马上跑回来看我,见我口鼻全是血,头上还有个包,孙儿就吓哭了,说要送我回家。我对孙儿说,婆婆没事,叫他去上学,别耽误学习。我就从坎下慢慢爬起来,一动就感到有头骨碎裂的感觉。

    师父讲:“可她是个炼功人,没有那样做。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1】在这件事上,我要以法为师,用大法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能用常人的标准来对待。所遇到的这些事,都是自己生生世世造下的业力所导致的。欠债要还,我虽然摔了个包,流了点血,承受的太少了。不是师父给我消业,今生用我的命也偿还不了。师父讲:“那么大家想想,就我们学员而论,我当初等于是从地狱把你们捞起来的。(鼓掌)我真的替你们承担了你们犯下的千百年的罪,不止是这样,我因此还要把你们度成神。”【2】为了成就弟子,师父为弟子操尽了心,我承受的这点又算得了什么呢?

    信师信法不动摇

    几年前,我去兄弟家为他庆祝生日,去的第二天,我昏倒在他家厕所里。兄弟看见都吓哭了,他把我扶起来坐在凳子上,又弄来一支葡萄糖给我喝,兄弟把我送到了医院去检查,也查不出什么病来。他买的药我一颗都没吃,我不承认那是病。师父讲:“你这条路是安排好的,不允许你的身体有病,真的不允许你身体有病。因为那个病已经不能再侵害你了,那个病毒会被你的正能量杀死。”【3】如果没有师父,我早就没命了。有师父保护我,我只管修好自己就行了。因为我是大法弟子,我要永远跟随师父走到底!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五》《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