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6日 星期四

  • 道家修炼故事:牧羊男孩怕心失机缘,道人土遁离开

  • 大陆民众:了解真相对人很重要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15)丈夫肝上的肿瘤不见了

  • 骑电瓶车的轶事

  • 从残酷迫害看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

  • 习以为常

  • 急盼得救的世人喜闻天机谢师恩

  • 背法悟到:自己修炼上存在着两大误区

  • 对于给大法网站投稿的意义的一点感想

  • 《清流》正见周报 第775期



  • 道家修炼故事:牧羊男孩怕心失机缘,道人土遁离开


    德惠

    明代浙江海盐县有个祝主事,“主事”是官职名称,是官府里面级别相对较低的办事吏员。这个祝主事家里有个牧羊男孩,年纪才十岁多,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因此饭量大。

    一天他放羊归来,着急吃午饭。不料掌管饭食的厨娘就是不给他吃的,也不知道是善意的玩笑还是恶意的戏弄。牧羊男孩失望的离开,一个人在田边路上哭泣。此时一个道人路过,见他哭的如此可怜,于是问他:你哭什么?男孩抽泣着告诉他原委。道人听后,从怀中取出一颗黑色的丸子递给男孩,丸子只有龙眼般大小。道人说:把整个丸子囫囵吞下,切记不要嚼碎,你就不会再饿。男孩饿极了,接过丸子就整个吞了下去,当即胃里就有一种饱腹感。道人随即就走了,离开前他告诫男孩说:“无语人也”,就是切勿对别人说的意思。

    从此,牧羊男孩不再吃饭,一连五、六日都绝不再吃东西了。厨娘感到奇怪,怀疑他偷食物吃,就报告给了祝主事。祝主事叫来牧羊男孩,准备鞭打他,男孩害怕极了,于是就把遇到道士的事情如实说了出来。祝主事听后,知道牧羊男孩是遇到了仙人,就安排另一个男孩从明天起和他一起放羊,说:如果再遇见那位道士,你们一人拉住道士的道袍,另一人马上回来报告我。

    第二天,俩个男孩一同去平时放羊的地方放牧,那位道人竟真的再次出现了,此时另一个男孩很听话的就赶回去汇报了。道人惋惜的对牧羊男孩说:你为何向别人泄露了机密?男孩解释说:怕被主人责打。道人上前一手抬起男孩的下巴,另一只手在他头顶上拍了下,牧羊男孩口不由的一张,那日吞下的黑丸竟自己从喉咙里跳跃而出,道人伸手接住黑丸,放回怀中收藏好。牧羊男孩极力挽留道人,不让他走,问:你让我吃下,现在又取走的黑丸是什么?道人回答:你听说过天上仙界中有交梨、火枣等仙果吗?这黑丸就是火枣啊。

    这时,另一个男孩已经带着祝主事赶了过来,眼见还有数百步的距离就到了。此刻祝主事等人看到了一幕神迹:道人双足开始渐渐陷入土中,祝主事赶的更急了,道人继续下沉入土中,片刻间就只剩个头露在外面,最后连头也不见了。祝主事赶到后,仔细查看,可地面没有一丝一毫的异常,没有留下任何孔、洞,四下寻找,忽然见到道人已经出现在河对岸了,朝他们行了个拱手礼后消失不见。他们知道道人用土遁法术离开了,就如《封神演义》里的土行孙一般。从此,牧羊男孩又开始正常吃饭了。

    当时苏州戴区人苏盘正在祝主事家里当家庭教师,对此事知道的很详细。后来此事被苏州文人陆粲得知,并将其记录下来,写到《庚巳编》中。记载中,牧羊男孩得到了火枣从此不饿,然而因为害怕被责打,一念怕心,导致他违背了道人的嘱咐,结果失去了仙缘,火枣也被取走。此事告诉后世的修炼者:必须去除怕心,永远谨遵师父的安排。

    资料来源:明代古籍《庚巳编》

    原文:《祝氏牧儿》 海盐祝主事家有牧羊儿,年十余,素善饭。一日牵羊归,就午食,庖妇故不与以戏之。牧儿去,泣于田间,一道士过,见之问曰:「汝何哭?」告以无饭。道士出怀中黑丸,大如龙眼,授之曰:「食此自当得饱,勿嚼碎。」儿吞之,觉腹中充然。道人戒曰:「无语人也。」遂去。儿暮归不食,明日亦不饥,绝谷者五六日。庖妇疑其盗米自食也,白于主人。主人召儿将鞭之,儿畏而吐实,主人异之。明日使他儿与俱,曰:「若复遇道士,一人力挽其衣,一人归报。」二儿到向地,则道士又至矣,语儿曰:「为何漏言。」谢曰:「畏主责耳。」道士以一手支其颔,一手击其顶间,前黑丸自喉跃出,复藏于怀。儿极力挽留,问此何物,曰:「汝知有所谓交梨火枣者乎?此火枣也。」久之,主人闻报而至,将去数百步,道士双足遽陷入土中,稍近,益下,仅露其首,既而首亦不见,土上都无窍穴。惊顾道士,已在隔岸拱手而灭。自是牧儿复食。吾乡戴区人苏盘,时为祝塾师,亲见其事。



    TOP

    大陆民众:了解真相对人很重要


    董琪

    前段时间诸多大陆网友给澳洲的三退义工安娜留言,感谢安娜给他们传递真相,并赞扬传真相这是一件很伟大的事,很钦佩义工们面对强权暴政一直的坚持。

    真相破迷障 世人渐觉醒

    三年前,中共病毒爆发后,安娜开始通过打电话和网络给中国大陆的民众讲真相,揭露中共邪恶,三年多来一直没有断过给他们传递真相。过程中很多世人明白了真相,并愿意和义工交心谈心。

    中共三年的清零、封控政策,到白纸革命,使越来越多的人亲身感受到了共产主义铁拳的滋味,但是面对强权暴政敢怒不敢言。也有的人听了真相后,被中共洗脑后的呆板思想开始松动转向,意识到思想自由、言论自由这些基本的人权都被剥夺,更加清楚的看清中共的邪恶后,越来越敢于表达自己的心声。

    山东的小李经常向安娜要一些有关历史的真相资料,也谈到自己原来很相信(中共)官方媒体宣传的,但是在慢慢接触到众多证据确凿的历史真相后,他开始逐渐觉醒,并且开始唤醒身边的人。

    他留言说,“我以前接受的教育也是属于‘毛粉’的教育,但是疫情封城之后在家里出不去。后来一位朋友告诉我有这种真相资料,然后再结合身边发生的事进行思考。我是每天必须要了解真相,然后把好的内容再传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小李说,“咱亲眼见的身边经常发生的事,比如这个暴力拆迁,老百姓有冤得不到伸张就去上访,上访官方又不接待,然后他们就去北京上访,然后他就说你犯法了,定了一个什么越级上访寻衅滋事。实际上说白了这个寻衅滋事就是以前的那个流氓罪,它就是一个大口袋罪。”

    通过自己所见所闻,小李觉得“上至高官下至百姓,所有人群都需要真相,持续地了解真相就能慢慢转变大家脑子里固化的观念,再结合他身边的所见所闻,这样很容易就能觉醒。”

    他认为中共最害怕的就是真相,“为什么现在对言论管控这么严?因为有良知的,觉醒的老百姓就会站出来说真话,那中共这个统治者就是最害怕真话、真相的,所以他要打压一切真相。中共宪法里面规定的什么言论自由那都是挂羊头卖狗肉的。”

    北京的张先生是一位基督徒,他告诉安娜,“我觉的现在觉醒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这残酷的现实已经到这份上了。就象温水煮青蛙,青蛙再麻木,当水温接近八十、九十、一百度的时候,它也肯定能感到惨痛!那毕竟是个生命体啊!所以你们一定要坚持!”

    “我的姐姐原来这些东西根本就不能谈的。但是现在有时候我有意识的点那么两句,她也表示认可。”张先生说, “觉得她之前固化的那种思维开始有点松动。” 他认为了解真相对一个人而言尤为重要,“无法了解到真相,人活着又有何意义呢?我这两天就在琢磨生命的意义,如果一个人连最基本的思想自由的权力都没有,你说这生命还有意义吗?早死一天晚死一天,没差别!活着跟死了没差别!”

    他特别鼓励法轮功学员坚持传播真相,“现在你们每天传播的真相是最有生命意义的事,一定要坚持!这是一个对于中国大陆目前的情况来说最神圣崇高的事业了!”

    四川的一位的士司机说,“我自己的改变是从64以后。在这以前尽管我的家庭是属于那种在文革受害的家庭,但是我受的教育呢,还是觉得共产党好,我还入了党入了团。 64以后,我就开始反思了。 后来就听你们的这个语音的播放。 了解外面的世界,了解一个不同于我们现在的这么一个资讯。”

    一位70后的大姐说,“ 只要是有空在家里我都在听(真相音频)。你们法轮功学员, 他们会跟我语音。 他们讲的那个我心里是很清楚的,只是我身处这个环境不能像你们那么直白。我同事朋友都说我,哎,你又能怎样?我说不是又能怎样? 我要活得清清白白明明白白的。 我死我都是明白我是怎么死的,我不会像你们那样浑浑噩噩的。”

    “ 而且你们很早以前吧,大概十几年前。 就有人给我打电话,那时候我就三退了。 后面也有很多跟我讲的,我说这个肯定要退的呀。 我真的是觉得以前太傻太傻了, 不过现在自己知道它(中共)是什么个德行。 我们自己做好就行。 ”

    来自湖南的何女士是一名瑜伽爱好者,她也十分热衷追寻真相。在自己明白了大量的真相之后,她还常常和身边的家人转述她了解的讯息。家人的态度也从一开始的轻蔑不理解,慢慢转为认真倾听而且还不住地点头。

    义工传真相受敬佩

    北京的张先生说,“我由衷的非常的敬佩和尊重你们。 因为你们毕竟是逃出了这个这罪恶之地。 你们完全可以两耳不闻窗外事,过自己的私人生活。 可以比较惬意的生活,所以我觉得你们是这世上最无私的人。 你们是最高尚的。这是我由衷的说的心里对你们最敬重的话。”

    四川的士司机说, “我自己没有炼法轮功,我是基督徒。 但是我对法轮功和法轮功的学员我是很佩服的,很尊重的。”“有机会能够跟你们联系上。我今天就非常开心。 我亲自跟你们说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

    兔子姐姐:“真的感到万幸,你这就是我的一个窗口,我真的很感激你,以后我们要是有相逢的那一天,我们一定是铁闺蜜,绝对的。 跟你神交已久了真的,我觉得我们心是相通的。我觉得你们炼法轮功的人,就有那种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真的你们很了不起的。你们为我们国内的朋友做的那些事,我们真的心存感激,真的是谢谢你们。”

    来自福建的金先生对安娜说,生活中他和三教九流各色民众打交道,近二十年来他身边一直有不少法轮功学员,而这些学员是最让他放心的。他谈到,“我从他们身上感受到了那种传统的美德。这些善良的人们,真的很不容易。”

    “这些学员是最让我放心的。第一他们不会去害人,第二他们心地比较善良。”他谈到法轮功学员没有任何那些常见的陋习,“他们真的都是好人哪!”

    苏州的芳姐因为失眠睡不着觉,而且血压飙升,吃药也不下不来。 身体的不适使她心情也很烦躁,通过和安娜聊天她知道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保平安,同时可以安抚身心。她很诚心的按照安娜说的去做, 她说“真的很神奇,我认真的去念,越念越舒服。心情也好了,我就量了一下血压正常了,谢谢。我要坚持念的,太感谢了”

    山东的小李表示,“你们现在做的这些传播真相的事情真是太好了,这是一件积德积善的大好事。你们发的真相资料做得很好,多样化,各种真相都有,符合各个阶层不同的口味,确实是好,这种影响力不可估量,相当深远。这些真相能把有些人一辈子的观念转变过来,而且他转变过来之后,还能影响他身边的人,这个事情真是太伟大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15)丈夫肝上的肿瘤不见了


    编者 莲子

    故事1:侄子诚念九字真言 晚期肺癌痊愈

    一年前一次回乡下老家探亲,见乡下一侄子气色非常不好,一问侄媳妇,才知道,三年前侄子到医院检查出了晚期肺癌,已经癌细胞扩散,两年在医院花掉了十几万元,医院告诉他们,无能为力,只有在家等死了。

    见到这种情况,我告诉侄子和侄媳妇:你们知道,医院是救不了癌症病人,特别癌细胞扩散的晚期癌症,我告诉你们一个法子,你们不妨试一试。侄子和侄媳妇当时半信半疑的说:“试就试一下吧,反正死路一条,活不了几个月,那就死马当活马医吧。”

    我就给了一个法轮大法护身符给他们,给他们讲了一些法轮大法的真相,讲了大法护身符的一些神奇故事,让侄子一有时间(其实他一个等死的人,有的是时间)就心里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说记住了,保证一有时间心里就默念九字真言。

    后来回家后,我有时间也偶尔打电话问问侄媳妇和侄子,问是不是一直在诚念那九个字。他们回答说,护身符一直放在身上不离开,有时间就在念。我不放心就叮嘱侄媳妇,让侄媳妇督促侄子要多念。

    一年过去了,今年清明回老家,再到侄子家去看望他们,進门后,发现侄子气色红润,非常精神。一问,侄媳妇高兴的告诉我,说我侄子的晚期肺癌好了,到医院去检查了,医院说好了,简直是奇迹!

    我也为他们高兴,让他们好好感谢大法的师父,是大法的师父救了侄子。他们也非常高兴的说:“现在一有时间就会诚念那九字真言。”

    女儿佩戴大法护身符,瘟疫不传染

    二零一九年年底爆发了中共病毒,中共不相信这是神在警示人,是神冲着淘汰中共邪党来的,于是到处封城、到处封小区、到处封路、到处封村,让群众雪上加霜,这种暴力封城封死了很多底层老百姓的生路。中共邪党向来会演戏,为了减少点民怨,也做做样子,假慈悲派几个部门到小区发发口罩之类的东西,其实它向来不管老百姓的死活,在它眼里只有它手中的权力。

    我女儿所在部门为了配合邪党作秀,在二零二零年正月初二到小区里发口罩等一些物品,当时我女儿和她的一个同事一组一起发,发完回来后,她的那位男同事回家就发烧,最后被确诊为感染了中共病毒,正月十六就不治身亡了。

    当时她单位的人很是害怕,因为我女儿和她的那位男同事一直在一起。检测结果是我女儿一点事也没有。这当然是大法师父在保护,因为我女儿一直将大法护身符带在身上,对大法也一直很维护。所以,瘟疫有眼,不会传染到他们这些做了三退,并对大法有正面认识的世人身上。

    最后想说的是,请有善念的世人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念这九字真言,危难来时会保平安!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故事2:丈夫肝上的肿瘤不见了

    我丈夫曾是中共监狱的警官,因常与犯人接触,养成职业病,对我也是大呼小叫。我修大法后,身体上的病不翼而飞,丈夫虽有所认识,但受中共毒害太深,时常说些对大法与师父不敬的话,有时他一進门就劈头盖脸给我来一顿,我不服,常和他争吵。

    通过学法,我逐渐明白,我是个修炼人,当矛盾来时,是给我提高心性的,是好事,我得守心性。而当我提高后,丈夫也有所转变,脾气见小,对大法逐渐认可了,家庭和睦了。

    二零二一年初的一天,丈夫跟我说吃东西难受,我说:你去医院看看。女儿带他去医院检查,结果是肝上有两个瘤子,已经有两三厘米大了。他可吓坏了。女儿又带他去天津、北京专科医院查了个遍,结果是一致的,大夫说:“吃药看看,不见效就得手术。”就这样吃了一段时间的药再去医院拍片,肿瘤只见大不见小。女儿无奈,只好与专家联系,准备手术吧。

    我去医院询问病情,医生说:这个肿瘤长的位置不好,手术有点难度,家属得签字。手术过程中如果出现意外医院不承担责任。我把医生的话对丈夫一讲,他很是沮丧,而后情绪低落。有一天,他愁眉苦脸的对我说:“我也没干坏事呀,老天爷怎么叫我得这个难治的病呢?看来只能手术了。可我很担心,怎么办?”

    我看他很绝望,就告诉他:“有办法不做手术。”他问啥办法?我说:“念九字真言能祛病。可咱有言在先,你必须向我师父忏悔,把你先前说过不敬师、不敬法的话抹去,在明慧网上做个声明悔过,才能管用。”他听了我的话郑重的说:“这我能做到,可法轮功能治病我还有点疑惑。法轮功能治我这个病我这辈子就服了。”

    我帮他在网上发了郑重声明,他也认可了,在声明中签上了名。随后他每天早上坐那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再没听他说吃东西难受了。丈夫情绪稳定了,人也精神了。

    一个多月后,丈夫从外面回来,進门手上举着个单子,大声喊着我的名字:“你快来看呀。我今天去医院检查了,你看这报告单上,那两个瘤子消失了。”

    我一看是真的,也激动的对他说:“这不是就是大法师父给你拿掉了吗?你得叩拜师父救度之恩。”他连声说:“我叩拜大法师父!谢谢师父!我这辈子服了法轮功了!”他脸上洋溢着喜悦神情。

    经历这一魔难,丈夫见证了大法奇迹,性情改变了许多,对谁再也不大呼小叫,不再信邪党那一套了。现在他每天乐呵的,人也精神了,他说:“我虽还没修炼。但我也要按大法真善忍做事。永远支持大法。”

    我们全家沐浴在师父洪恩浩荡之中。在这里,我代表全家叩拜师父救度之恩。

    故事3:不能写字的手恢复了正常

    一九九七年三月我开始修炼大法,至今已二十五年。期间,于二零一三年,因到农村讲真相被非法判刑,至二零一八年回到家中。

    自从遭迫害以来,我的手就不能正常握笔写字,手越来越不听使唤,最后发展到一只手根本写不了字,每次写字时,都要用左手按着右手写,否则就抖,写的字也是歪歪扭扭不象样子。

    我在事业单位退休,被迫害后,退休金被剥夺。这一年来,一直在为讨回退休金而奔波。就在我距一个关于政府信息公开案件开庭的前五天,突然出现右侧身子不好使的状态。当时我没有害怕,心里想我哪里做的不符合法了,我在大法中归正,不是你旧势力迫害的依据。

    因为案子就要开庭了,我的相关材料还没有准备好,我就照常准备材料,右身子虽不好使,但头脑清醒,没有把不正常状态放在心上,该干啥干啥,这样状态持续两天,到第三天,感觉一切恢复正常了。

    我当时很激动:谢谢师父!就想:我得把这过程记下来。因为我平时有记事的习惯。我拿起笔和本就写,当写出几个字后,我才意识到,我是用一只手写的字啊!师父不但给我拿掉了常人认为的“脑血栓”症状的病业,同时把我不能写字的手给恢复正常了,感恩的心无以言表,不但能正常写字了,而且比以前更流畅了,感恩师父!通过此事。更加深我的正念正信,师父无所不能啊!

    八年来,手不能正常写字,如今,手能正常写字了。

    我在今后的所剩不多的时间里要学好法,讲真相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故事4:世人相信大法好得福报的故事

    我今年五十五岁,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大法的指导下,在师尊的保护下走过了二十多个年。听师父的话,这些年中我抓紧时间讲真相,救度世人。这里我说说几个世人相信法轮大法好并“三退”后得福报的故事。

    大锤砸手无恙

    我退休前在铁路工程部门工作,工作中接触到的有本单位职工、民工、车站工作人员及其他单位工作人员。只要有机会与他们接触,我都不失时机的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

    二零零五年春天,那时“三退”大潮刚刚兴起。一天在一个小站施工中,我看护三位民工作业,砸电缆沟中的大石头。民工B扶钎子,民工A和民工C交替抡大锤。因前一天我给民工A讲了真相,也劝了“三退”,还送给他一本小册子和一个护身符。他回去后告诉民工B这件事。所以民工B早上到现场,一见到我就跟我要护身符。我很高兴的送给他一个,并也给他讲真相劝“三退”。

    民工B接过护身符后开始干活。大约一小时左右,我就见民工B甩了甩左手,砸大锤的民工A也停下来了,我急忙问民工B是不是砸手了?他一边甩手一边说“嗯”。我正念十足的告诉他:“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会骨折,不会疼的,心里念也行。”他答应了。这时我看到他左手食指指根处皮肉已经被大锤砸伤了,创面有大拇指的指甲一样大。

    这时砸他手的民工A说:“你不有大法护身符保护你吗?没事!”民工B紧接着也说:“对!我有大法护身符保护我,没事!”然后他甩了甩手,动了动手指后说:“真不疼!跟没砸似的!”这时民工A激动的又拿起大锤,民工C扶着钎子,民工A砸一下石头,喊一声“法轮大法好”,砸一下喊一声“法轮大法好”,三个民工都非常激动。

    再说说那个大石头吧,好象也明白了真相,也不那么坚硬了,砸几下就砸出了裂痕出缝了。要知道前一天下午和当天上午砸这块顽石就像没有反应一样,没有一丝裂纹。

    过了一会儿,工长把民工B调离去干比较轻一点的活儿。吃过午饭后,我去看民工B时才知道他左手小拇指根部也被砸了一大块皮,但他说不疼。

    后来民工B向其他民工讲述了自己砸手后出现的神迹,有十来个民工也围过来问我要护身符,我给他们一一讲真相,并劝了三退。

    明真相的民工真是干啥啥顺,他们都尝到了甜头,以后再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象林区工人喊号子一样。

    胃出血二十分钟痊愈

    二零零七年一天,在一个二等站施工地的运转室里,一个外单位的工作人员跟人说他中午大便拉的是黑色排泄物。我听后走过去,找机会与他说话(因工作期间不得说与工作无关之事,怕影响行车),给他讲有一位晚期癌症患者如何念“法轮大法好”而痊愈的例子,并把真相传单给了他。他问我:“真能好吗?”我说:“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现在就在心里诚心念九字真言,就管事。”他接过真相传单看完后,在运转室一角落处静默,大约二十分钟后,他跟旁边人说他胃好了,不疼了。然后我过去问他:“你念了吧?胃不疼了吧?”他指着胃部,用手比划着说:“感到整个胃部往下,一大块东西下去了,非常舒服,太神奇了!谢谢你!”我说:“你不用谢我,这是大法的威力。”随后又跟他细讲真相,劝“三退”,这次他接受了。他又跟我要了真相光盘,看完后又给其他朋友看。以前我给别人讲真相,他很鄙视,表现出不屑一顾的样子,这次他真的在法轮大法中受益了,也相信大法好了。

    他把病好了的经过告诉值班站长。值班站长见到我后,问我:“你会治病?”我说不会。他说:“某某肚子疼说是你给他治好的。”我告诉他:“我们大法不治病,你有病痛只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时间不长,值班站长的手腕摔骨裂了,我告诉他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帮助他做了“三退”,值班站长的手腕很快就好了。

    这样的事例在我工作中遇到很多很多。

    八旬老人倒地 念大法好后苏醒

    二零一九年四月初,我骑电动车去哥哥家,到哥哥家前楼时,看见一位八旬老翁躺在楼头花坛里,两腿耷拉在花坛台下,身底下还有一根拐杖。当时电动车已经骑过几米远后我才反应过来,随即停下车去看老人。这时又过来一位药房服务员,还有一位去早市回来的大姐。我一看这位大爷好像是心脑血管的病,他已不会说话,但心里明白,看着我们,没有反应。我们三人合力把大爷拽起来,之后帮忙的那两位就退到大概四、五米远的距离外。

    花坛大约有半米多高,我左脚踩在花坛上,用小腿顶着大爷后背,右脚踩在地上。我两手板着大爷的胳膊,若不用力的话他就会倒下去。这时我在大爷耳根告诉他:“心里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命!大爷你听见了吗?”我向前探头看他,他还是没有表情,但眼睛在动,表示心里明白。

    然后我喊那两位帮忙,让她们过来看看大爷衣服里有什么证件或电话,最后摸到了医保卡和一个电话。她俩帮忙给打了电话,说是联系上了大爷的朋友,朋友说会联系大爷的女儿。但过了许久也没见有人来,两位帮忙的人给派出所和“120”打了电话,这时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但是没有人上前帮忙。

    又过了一会儿,大爷的嘴已淌口水,足有半尺长,我心里求师父:救救大爷吧!这时一个围观的大叔说:“哈喇子都淌这么长,完了!没救了!”我探身一看,大爷白眼仁儿都出来了,耷拉着脑袋。我又就大爷喊:“法轮大法好!”再过了一会儿,大爷还是淌口水,围观的那位大叔又看了看,说:“完了,没救了!哈喇子又淌这么长。”我没有放弃大爷,一直用腿顶着他的后背。我的左右腿因麻木换了几次。大约有四、五十分钟,120救护车和派出所警察才到。

    在救护车到之前,我感觉大爷在拽我手。我探身向前再看大叔,大叔的眼睛动了,看着我不撒手。我在他耳边说:“大爷您醒了!是大法师父救了您!您老是党团员吗?如果是就退出,只有大法能救您的命!”他还是不会说话,只是紧紧攥着我的手。救护车和派出所警察到后,用担架抬他,他还是紧紧的攥着我的手不放, 120救护人员对老人说:“你得松手啊!”我挣脱了老人的手,救护人员向我竖起了大拇指,说:“也就是你呀,别人没人管。”旁观人也说:“就是穿粉衣服的女士,没有她,老爷子早完了。”

    过了一会儿,老爷子女儿来了,围观的人告诉她,是我一直扶着她老爸,要不是我,她老爸早没命了!她女儿激动的说“谢谢你!谢谢你!”并不断跟我作揖。我说:“不用客气,大爷醒过来就行了。”

    我临走时跟围观的两个大叔讲了是我告诉大爷念“法轮大法好”他才醒过来的,并给他俩讲真相,劝了“三退“。

    第三天我又去哥哥家,顺便想看看大爷,就打听到他家,但老人家里没有人。一位大叔是他家楼上的邻居,告诉我:大爷当时在救护车上就好了,没有去医院,前天还在家,这两天可能是被女儿接走了。

    顽固的民工终于得救了

    大约是二零零六年的一天,在一个小站的施工中,在三天前,我给民工D讲了真相,他已经三退了,退了党。但那天他不知怎么了,突然在去施工现场的途中说些歌颂邪党的话,什么某某党多厉害,他扛着电钻做象扛着大炮的姿势说,朝鲜战场一枪一炮都不用放,就胜利了等等。我制止他不让他说,他不听,还一边走一边说。

    到现场后,共六个民工,两人一组,开始做施工封锁前的准备工作,先挖坑,用铁镐刨,不一会民工D就大喊一声:“打眼睛了!”接着,他用手掌那么大的一块卫生纸把眼睛捂住了。我一看就说:我告诉你别说那些不好听的话,你不听,这回给你眼罩戴了吧!拿下来叫我看看,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眼睛都打瞎了,念啥也不管用了,你还笑我。”我说:“不是笑你,是让你相信。”

    这时,副经理用斜眼看了看他,很生气的样子走开了。我知道副经理是怕他耽误工作。现在中共统治下的所谓领导人,只抓生产不管民工的安全。民工D问我这有医院吗?我说:“这是区间,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哪有医院。你还是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吧!只有这样才不会有问题的。”我让他把卫生纸拿下来,一看,打在他眼眉上。我说:“这回真的给你个眼罩戴了吧!如果你三天前不做三退,今天说不定啥模样呢。”

    我帮他处理好伤口,让他去前边一座桥底下休息一会,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约十分钟左右,我到桥底下看他,他还在用卫生纸捂着眼睛,我让他把卫生纸拿下来,问他念了吗?他说念了,问他疼吗?他说不疼了。我又看看他的眼眉,仔细看才能看到稍微有小手指盖大小的一点痕迹,不仔细看都看不出来。我说:“如果没事就去干活去吧,一会封锁,俩人活一个人干不完,影响封锁,经理会不高兴的。”他说好吧。干完活之后他也没有疼痛,也没影响施工封锁。

    施工完事后,我又给一起干活的另外五位民工讲了真相,他们都很高兴的做出了“三退”,其中有一个民工小头头是基督教徒,他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也相信了法轮大法好,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

    以上是自己讲真相、劝“三退”的几个例子。在这二十多年的正法修炼中,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感慨,真的感到劝“三退”救众生是我最大的快乐!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故事5:大法弟子家属:大法师父三次救了我

    我妻子是大法弟子,已经修炼二十多年了,从她身上我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和超常。妻子常说: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我非常相信,真的是这样。在此我就把大法在我身上体现出的超常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一年的一天下半夜,我突然被心绞疼痛醒,我有点害怕,赶忙把妻子推醒,说:你别动,我心绞痛,你穿好衣服,如还继续疼,你就赶紧打120。妻很镇定,说:别害怕,咱有师父不怕,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很听话,赶紧念起来,妻子也帮我一起念,大约几分钟逐渐减轻,又过了十几分钟完全好了。我说再观察一下,妻说:没事,你好了,睡觉吧。我一觉睡到天亮,起来啥事没有。

    还有一次,一天早晨准备上班,突然头痛起来,一半身子不好使,我还是强挺着上班了。我倒班,干了一天一夜,第二天早上一半身子严重,好不容易拖个身子回家了,妻子赶紧把我送去医院,各种检查说是脑血栓。住院七天,又查出糖尿病来,医生说是糖尿病并发症,我听后如五雷轰顶,情绪极度低沉。妻把装有师父讲法的mp3拿来让我听。除了睡觉我就天天听,结果就住院七天回家。回家后每天看师父讲法录像,听师父讲法录音,大约不到一个月,手能拿筷子了,我信心倍增,扔掉了药瓶,就是天天听师父讲法,很快就上班了,下班回家就听法,不到半年所有症状全部消失。现在我什么都能吃,一切正常。

    还有一件神奇的事,在一个初春的傍晚,我正走在斑马线上,突然被一辆轿车撞倒了,重重的摔在地上,失去知觉。不知多长时间我醒来,看见周围有很多人,交警也来了,司机和交警都要送我去医院,我说没事,可司机执意要我去做个检查,拗不过他,只好顺从。但我心里一直在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想着我有大法师父保护,不会有事。 检查结果真的没事。司机着实松了一口气,赶快掏出一沓钱硬塞给我,我想起大法师父说的不失不得的道理,我坚决不要。司机很感动,说帮你打个车回家吧,当时感觉很累,就同意了。回家后看看上衣口袋里的手机完好无损,穿的皮衣连个擦痕都没有。妻子说:“快给师父磕个头吧!是师父又救了你一命啊!”我赶紧给师父跪拜,磕了三个响头。

    回想起我的几次遭遇和神奇的经历,如果没有大法师父的救度,我哪能走到今天,还不知是什么样呢!师父啊!谢谢您啊,我们全家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TOP

    骑电瓶车的轶事


    大陆大法弟子

    我是95年得法的老年女大法弟子,今年六十多岁。去年疫情期间,因不能扫码乘车,买来一台二手电瓶车,十分的破旧。据卖车的老板说,这个车是送外卖淘汰下来的,可想而知这个车是怎样的狼狈。

    我以前骑过自行车,对自行车驾驭的还算得心应手。可是多年不骑了,加之这个年龄段,不比年轻时灵活。反应也不如年轻时快了。

    在买电瓶车之前,我是十分的恐惧,虽然有骑自行车的经验,可是一想到电瓶车的速度,就不寒而栗。刚开始骑电瓶车时,由于车轱辘比较轴,使劲加电也跑不快。怕心,不适应加之车轴不灵活,所以出奇的慢。每小时不到十公里 。这样持续一个多月。等到我渐渐的适应,也不怕了,有一次,车子轱辘不动了,我去修,发现这个车轱辘的轴生锈了,去除锈后,车子非常的灵敏,一加电就跑的飞快,我忽然悟到:原来是师父在保护我啊!——师父怕我不熟练,才故意把速度调慢,等我熟练了再给我加速……

    有一次,约朋友出去玩,因为时间快到了,所以拼命加速,跑得很快,当行驶在一个环形岛附近时(因为以前对这个路不熟,也没有行驶环形岛的经验),还是一味的往前骑,赶时间。突然我的电瓶车停了一下(我没有任何的操作,还在一味的加速),说时迟,那时快,这时从我身边飞速的驶过一辆轿车,我吓了一身冷汗,等我反应过来,车子已经过去,我已安全,这时电瓶车又恢复原来的速度继续行驶 ……而且这期间我没有任何的操作,也来不及反应。我当时眼泪唰一下就流下来了,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是师父在保护我……

    还有一次,行驶在一个非常窄的街道上,这时并排行驶的有几辆大货车,歪歪斜斜的,我一看有点害怕,就准备停下来,我开始捏闸,可是不知怎的,却相反的加速了,我吓坏了,往前冲了一段路,停了下来。我惊魂未定,可是冷静下来一看,刚刚好——躲过了那几辆危险的大货车……真是太神奇了!师父一次又一次地为我化险为夷,保护弟子的生命……

    由此,我深刻体会到,有师父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作为一个大法弟子,沐浴师父的洪恩下,真是无比的幸福和快乐!借此机会,感谢师尊,感谢大法!



    TOP

    从残酷迫害看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


    石铭

    据明慧网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选登,黑龙江哈尔滨市香坊区法轮功学员朱鸣镝和蔡秀瑛夫妇,约在二零二三年元旦前,在大庆法院被非法视频开庭,被分别非法判刑九年八个月和十年,分别被勒索罚金六万和七万。现夫妇俩已经上诉。朱鸣镝,原是哈尔滨市松北区税务局副局长;妻子蔡秀瑛,是黑河市市委宣传部干部。二零二零年四月七日和八日,朱鸣镝与蔡秀瑛和李力壮、霍晓辉、唐竹茵等几位法轮功学员打真相电话,被大庆市公安局国保警察和大庆市龙南公安分局警察蹲坑,跨地区绑架。五月中旬,朱鸣镝和蔡秀瑛被“取保候审”回家。二零二二年七月六日,朱鸣镝和蔡秀瑛被骗去大庆龙南分局,再次被劫持。

    黑龙江七台河市茄子河区法轮功学员郭春玲一家四人被绑架、非法关押构陷,近日得知郭春玲被七台河市茄子河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一审判决后郭春玲上诉市中级法院,亲人为郭春玲聘请律师维权。

    黑龙江牡丹江市八十岁朝鲜族法轮功学员林春子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一日到外寄信,被警察秘密绑架。家人和朋友经多方查询,证实林春子已被绑架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林春子二零二一年六月至七月被牡丹江市公检法暗箱操作绑架、诬判四年,因身体原因监外执行。

    北京平谷县刘店镇行宫村法轮功学员张久海,因信仰真、善、忍,遭中共迫害,历经累计四年非法劳教、多年的流离失所和四年的冤狱迫害,身心被伤害,他于二零二三年初含冤离世,年仅五十六岁。张久海与父亲和母亲同修法轮大法,一家人是当地公认的诚实善良的好人。他父母因坚持信仰,双双被非法劳教。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他母亲在被迫害中含冤离世。他父亲张作杰,在张久海二零一七年五月被绑架后,摔断肋骨,生活不能自理,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凄然离世。

    山东青岛市七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宿桂花,被非法抄家、绑架、构陷,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九日被市北区法院厉建军非法枉判九年、勒索罚金三万元,被停发退休金,因为身体状况等原因又给了一份监视居住决定书。二零二三年二月七日早晨,宿桂花老人在家中含冤离世。

    这样惨无人道、灭绝人性的迫害案例几乎每天都在发生,这只是最近一期《明慧周刊》登出的几个案例,从中我们可以看出中共迫害法轮功仍然特别严重。

    据明慧网数字显示:仅在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二零二一年1184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最高刑期14年。131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2022年获知中国各地法轮功学员633人遭非法判刑,172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三年合计被中共判刑的2439人,被迫害致死的391人。这至少2400多个家庭已经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给这些家族带来的痛苦与灾难更是难以形容。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三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近百万学员被骚扰、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千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一个个善良好人有的在关押中被酷刑致死,有的临释放前被打毒针或吃药致死或释放后很短时间内去世,近期这种被残害的案例逐渐增多,一个个家庭无辜被毁灭,一个个家族承受着无辜的痛苦,整个人类都承受着巨大的灾难,这是本世纪人类巨大的千古奇冤,是人类的大不幸!

    在《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等三本书中已经告知了人们,毁灭人类是共产邪灵存在的终极目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共产主义是魔鬼教义,是邪灵强加给人的、专门以祸害人间,毁灭人类为目的而来的。”

    从这些残酷迫害的案例我们看到了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一天也没有停止。从《九评共产党》等书中我们得知共产党它就是一个魔鬼,它的存在就是祸乱人间、毁灭人类,残害屠杀人类是它的主要手段,只要它存在一天就不可能放下屠刀。因此解体灭亡中共是结束迫害使人类获得和平安宁的根本途径。

    呼吁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尽快解体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让这个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邪恶政权消失,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3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恢复人类应有的尊严!



    TOP

    习以为常


    净思

    当一件事情熟悉的再熟悉不过的时候,人们通常就会没有了兴致,觉得没有意思,也不会再去用心思考,认为就是那样了。

    修炼中也有这个问题,学法中觉得没有什么新意,每天只是机械的学。甚至两天打渔,三天晒网,心思不在法上。

    我想是因为没有认真学法,没有用心思考,没有用法对照自己的一思一念,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

    人心总是追求“有意思”,觉得有意思才有动力。神却是慈悲永恒的。修炼人最终也是要达到不同境界标准的,圆满在不同境界中。

    对于“真,善,忍,”感觉再平常不过了,感觉不到什么新意,也就缺少动力。其实是对法的理解不到位。就一个善来讲,那是生命的本性,是生命的高贵品性,只是因为日常中总是挂在嘴中,觉得太平淡了。

    我也是最近才想明白,传统文化中好的东西是神有意造就给人的,是创世主给人类的,那是宇宙中的美好造化。这是每个生命应该十分珍惜和遵从的,只是因为太熟悉不过,就觉得不珍贵了,应了那句“身在福中不知福”的话。

    我也是偶然才感觉到真,善,忍的一层内涵,也是不一会,觉得十分美好。明白了真,善,忍是永恒的,是生命应有的永恒状态,无论生命多么长久,是永远应该遵从的。生命中感觉到了衡量一切的标准就是真,善,忍。

    这样生命就有了一切行为的准则,每天按照真,善,忍来指导自己思想行为,珍惜这看似简单的几个字,体悟其中无限的内涵,每天都会有所悟。对照传统文化,那是法的不同内涵的展现,会丰富我们的思想,拓宽我们的思维。

    用心去体悟吧,机缘只有一次,抓住这仅有的机会,用心去践行大法,思考什么是生命的永恒,珍贵看似简单的高贵品性,我想会感受到生命的真正意义和幸福。 



    TOP

    急盼得救的世人喜闻天机谢师恩


    黑龙江大法弟子 旭日

    师父《为什么会有人类》的经文发表后,我们每天都抓紧时间救人,在讲真相的时候把师父的无量慈悲传达给世人,他们接到师父的讲法得救的那份心情让我感到他们发自内心的喜悦与感恩。

    (一)公交车上主动找真相的有缘人

    二月中旬的一天在公交车上,一位中年男士上车后径直走来坐在我身旁的空位上。等他坐稳后我对他说:“你说这全世界有七十亿人,咱俩坐在一趟车,座位还挨着,这是什么机率?”他回答我说:“是缘份。”他说他是农民工,在邻市的农村住,由于没有地种就出来打工,每月挣不到多少钱,很辛苦。

    我说从今天开始你会有转机,记住做人要真诚、守信、善良、能包容别人,一切都会好的。我就讲给他师父年前发表的《为什么会有人类》的经文,讲了我对经文的理解,他听的很入心,我告诉他这是创世主对人类的慈悲,你很幸运,能看到这份经文的人还不多,你要好好保存,这是佛法,要敬,多看几遍。他接过刊有师父经文的周报,很珍惜的握在手里,生怕别人拿走似的。

    我又给他讲了一些真相以及为什么要“三退”,他听明白了,把实名告诉我做了“三退”。我说这有一个护身符,我递给他看,给他讲了九字真言能保命的神奇。他接过去看了又看抬头问我说:“这个是给我的吗?”我说:“是的,希望你能戴在身上平平安安。”他非常高兴的说谢谢,我又给了他一个扫码翻墙卡片,他接过去好像有很多话要说,可这时他到站该下车了,他看着车门就要关上的一刻才匆匆跑过去,只见他恋恋不舍的回头对我说谢谢,再见。

    次日,我乘公交车仍坐在后排靠门的位置,中途上来一位女士,走到后门离我最近处就面对我笑,和我说话,开始我以为是熟人呢。我问她多大年纪了,她说七十岁了。我看看她很惊讶:“不像。”

    她摘下口罩让我看她的面孔,还边亲热的坐在我身边,告诉我她现在还打工呢。我说:“愿您永远年轻!现在疫情还没结束,有人对您说保平安的办法了吗?”她摇头说:“没人说。”我说:“就是把戴红领巾、入过共青团,入过党的誓言作废,把命发誓交给它的人就是它的一份子,您知道在历次运动中中共杀害无辜百姓八千万,文革时它教人所谓的大义灭亲,让儿子杀父亲,学生斗老师,现在又迫害修炼佛法的人,活体摘器官贩卖,做的坏事天理不容。天造人的标准是真、善、忍,这次瘟疫只有远离邪党才能平安。”

    她告诉我真名退出了党、团、队组织。我拿出周报,指给她标题看并告诉她:“您真是有大福份的人,这是创世主对人类讲的佛法,您看了就会知道句句是天机,这次为什么有这么大的瘟疫。”她接过周报说要一份回去看看。我叮嘱她要珍惜,是创世主选定了您,她又接过护身符高兴的收起来说谢谢。我还讲给了她其他的真相,我到站该下车了,她好像老朋友一样亲热的目送我并再说谢谢。

    (二)明真相的众生寻师父新经文

    在一个大超市的公交车站,我劝一位女士“三退”的时候旁边有好几个人也在等车,当我讲到现在邪党活体摘取器官贩卖时,一位六十岁左右的老太太插话说:“看手机里很多报道说什么什么医院成功移植器官多少例,怎么技术先進,你说哪里来的那么多人体器官?现在丢孩子的太多了,都被骗去被摘了器官,那不是杀人吗?现在人们对自己的孩子都不敢离手的接送上学。”听她这么说又一个女士也参与進来,大家都对邪党干的坏事很气愤。我讲给真相的那个女士听了这些很快做了“三退”。那位老太太一直乐呵呵的和我唠嗑,我问她“三退”了吗?她说有人早就给她退过了。她还说:“给我退的那个人在哈尔滨工作,还是个官呢。”她还告诉我,你们说的我都懂,都是对的,我不会说你们的话。最后我把周报送给她,她高兴的谢了又谢,说回去一定好好看看。

    又一天,在公交车站我与一位男士打招呼,我问他多大年纪了?他回答五十八岁。我说你是年轻人,现在我身边九十多岁的亲朋好几个。接着我就讲我家人在大法中受益的许多事,他很爱听,有时还插话和我交流。说着话他坐的车来了,他就和我说再见上车去了。

    可是车还没关门的时候他又下来了,径直回到我身边对我说:“大姐,我还想再听听你讲。”我说:“那好,释迦摩尼说过,一粒沙子里就有三千大千世界,你看看咱们脚底下有多少沙子?还有江河湖海里的沙子,有多少?就这么大的世界,生物、动物和人类都是怎么来的?说人是猴子進化来的,那动、植物是什么進化来的?”他说:“我看那是瞎胡说,不可能人是猴子進化来的。”我说:“对呀,一定是神造的!可中共无神论,不让人信神,让人和天斗,逆天行事,一路杀人,杀了几十年,计划生育杀死无辜的孩子就有四个亿。文革时把仁、义、礼、智、信当封资修批判,现在吸毒的,卖淫的,同性恋的,杀妈、打妈的都不稀奇了,活体摘器官还成了行业,天理不容!创世主造人是有标准的,得真诚善良,只有远离邪恶,顺应天理才能躲过这次瘟疫。”

    我问他“三退”没有,他说十年前就有人给他退过了,我说你善恶分明啊!我又把周报拿给他看,还告诉他,在人类史上,从古至今没有谁把人类的来源和做人的目的说清楚,这是创世主讲给我们的天机《为什么会有人类》,我把自己的理解讲给他,他听完拿去周报很珍惜的看着。

    我说:“你能看多少遍看多少遍,这是你的福份,你理解以后把内容最好说给你的亲朋好友,那你将会功德无量!”他说:“好,我尽力去传播,我把经文放在家里最高的地方。”我说:“那你家会蓬荜生辉!将来你会知道你有多幸运!”又给他一个护身符,他说一定包好戴在身上。给他一个卡片,告诉他扫一扫可以看到外面的真实世界。他说你咋知道这么多呢?将来我有不懂的地方想问大姐咋办?我说有缘一定会再见面的,他坐的车又来了一趟,他高兴的回头说:谢谢,大姐,再见!

    (三)得救后的世人谢师恩

    还一次,在一站点一个小伙子等车,我过去和他打招呼:“今天太冷了还是戴上帽子,別冻感冒了,现在新一波变种疫情又来了。”他很听话就把手里提的两个提袋放到地上,把另一件戴帽子的衣服套在里面,我帮他,他很客气的谢我。

    我告诉他人是神造的,年前创世主慈悲人类,讲了《为什么会有人类》的佛法,人类到了灭的阶段了,大法师父把真、善、忍的宇宙大法传给我们,可是邪党却与天斗其乐无穷,迫害无辜,把大法修炼者活体摘取器官贩卖,天理不容,你一定入过党吧?他点头。宣誓把命为它奋斗终身,这次疫情就是淘汰邪党分子,就是到这时候了,千万别当它的陪葬品,把入过的党、团、队组织的誓言作废,顺应天理做人,只有认同“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才能平平安安。

    他听得非常认真入心,不住的点头,我又给他讲了社会的乱象是人没有了道德约束的结果,他也很认同。我拿出周刊,把题目让他看,他非常高兴的说,要回去好好看看。我说你一定把这份周刊放好,这是佛法,会给你带来福份的。他把周刊放到兜子里还用手往里面推了又推,很珍惜。最后我问他坐几线车,听他说的线,我说这里没有你坐的那线车,他看了看手机导航确实等错地方了,他又说了谢谢才离去,他像是有约而来得救的。

    他走后又来了一位母亲和儿子,与他们打过招呼就和他们俩讲真相,儿子三十二岁,听我讲的时候频频点头,母亲笑呵呵的就像老朋友一样,母子俩很高兴的做了“三退”。当我向母亲介绍师父经文时,娘俩都接受,母亲接过周报后非常珍惜的装到衣袋里,高兴的谢了又谢。

    (四)急盼得救的众生

    二月二十六日这天是星期天,在一娱乐广场遇到一帮小伙子,我和他们打招呼,得知他们都是大学生,刚刚返校,到这里来玩。我说,祝你们学业有成啊!他们都说谢谢。

    接着我对他们说要好好学习报答父母,现在为了钱有的大学生连妈妈都杀,这不是人了,你们都知道活体摘取器官的事吧,现在这都成为了一种行业了,天理可不容。还有什么同性恋,什么吸毒,当大官的贪污的钱去养情妇,现在都乱的不是人干的事了,上天造人是有标准的,所以这次大瘟疫就是淘汰这些坏人的,像你们都戴过红领巾,入过团,举起手宣誓把命给它,它反天理就是不让人做善良的人,这次要想平安没药能治,只有一个办法,把入团、队的誓言声明作废,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这是唯一的保命办法,否则这次都躲不过去啊。

    其中一个小伙子着急的问:“那我们怎么办?怎么办?”我说你们同意保平安就把你们的小名告诉我,我帮你们退出去,现在退党网站已经有四亿多人声明远离邪党组织了。我拿起笔问一个,记一个,他们都给了我他们的小名。我又告诉他们师父讲法的内容,让他们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五个孩子都高兴的说谢谢。

    回过头又碰上两个,我说你们都是同学吧,来,别把你们落下,我又给他们俩讲了一遍,他俩还接了周刊,我嘱咐一定保管好,这是佛法,会给你们带来福份的,他倆高兴的做了“三退”,把周刊放好,对我说谢谢。

    还有一伙儿也是找回学校的公交车,我指给他们,然后就给他们几个讲了现在疫情很重,有的地方很多医院都住满了,告诉他们为什么要“三退”,他们都听明白了。我对三个女孩说:“我给你们用化名退出来好吧?”我说你用大宝,她用二宝,你用小宝,她们都乐呵呵的同意。还没等说到那个男孩,这时他急着喊:“我的名字用什么宝啊?”我赶快说:“用珠宝,你们在我这儿都是宝,谁都落不下。”这时他们都乐了,高兴的说谢谢才走。

    (五)“我回去给那些入过党的朋友都退了”

    三月初,见到一个小伙子,我和他打招呼:“个子真高。”他告诉我,他两米高,二十岁了。我就边走边对他讲为什么会有瘟疫,怎样躲过灾难,还讲给他师父对人类的讲法。他听明白后告诉我他入过团,还用真名退出了团、队组织。他接过师父经文后很珍惜的收了起来,我又送给他一个真相优盘,告诉他给父母都看看。他接过去对我说:“我回去给那些入过党的朋友都退了。”我说:“那他们就都能平安了。”我就告诉他把我说的这些话告诉朋友,再让他们把声明写在钱上花出去,神佛看人心。他很高兴的一再谢谢。

    每天讲真相时都有很多明真相的世人说谢谢,感恩师父的救度。
     



    TOP

    背法悟到:自己修炼上存在着两大误区


    重生

    最近一段时间,通过学法、背法与实修,我悟到了自己在修炼中,还存有认识上的两大误区,写出来与同修们交流,意在共同提高。

    一、错把做事当修炼  

    至今我仍然在做事情想问题上,有时脱离修炼人的状态,不是抱着慈悲的心态学法,而是还抱着人的理,抱着有所求的心学大法。做大法的事还带着不干净的人心去做,为了自己圆满,为了达到自己的目地,二十多年来风风火火,整天忙忙碌碌的做事。可是因为基点不对,没有把自己摆在修炼人位置上,当然至今学法也学不到高层次的法理。做了一大堆事,自己的心性也没能提高上来,一路上干扰多多,左一跤右一跤,跌跌撞撞。真的让慈悲的师父操心啊!

    师父讲法时讲到: “你做的事情本身不是修炼。” (1)自己修炼二十多年了,我也一直认为自己修炼的还不错。把做大法的事的本身当成了修炼,与师父说的做事本身不是修炼恰恰相反。

    过去不管写交流体会也好,或者与同修们交流也好,说的都是自己:发了多少真相材料、贴了多少真相粘帖、打印了多少真相材料、真相币等等,共劝退了多少世人三退。每次说到自己做的这些证实法的事情,还都是沾沾自喜,总认为自己做大法的事情做得如何好。有时还出现看不上那些有怕心不敢做大法事的同修。

    其实就是没有真正学好师父的法,没有真正认识到什么才是真正的修炼。错把做事当修炼,把心重点用在了做事上,没有把在做事过程中修去人心当成主要的。所以长期以来,做了一大堆事,自己的执着心还是去的很慢,当然提高的也就很慢。说到家就是自己不会修炼,不懂大法修炼的特殊,在当今末世道德低下的情况下,修的就会力不从心。

    从师父的讲法中我悟到:工作就是工作,不是大法修炼。我们谁也不能放下常人中的那个角色。在常人中我们就应该扮演好那个角色。我们就是应该孝敬父母、管教孩子、处理好亲朋好友邻里之间的关系。在常人中我们就是应该从做一个好人开始做起,干好常人中工作,如果我们连自己的工作都做不好,在常人中连个好人可能都算不上,怎么能算是个修炼人呢?所以我们必须修好自己,修心性才能提高层次,必须从一颗颗人心开始修,修好自己才能做好师父让我们做好的三件事。大法中的项目本身不是修炼,它也不是大法原有的东西。可是我们在做这些具体项目时,过程中能够修炼自己,能够提高自己,能够在过程中将自己的人心执着修掉。

    二、向内找附加上了条件

    师父讲:“真正修炼,就得向心去修,向内去修,向内去找。没有向外去找的。”(2)师父让我们向内找,可没有让我们附加任何外界条件向内找。如果我们做不到无条件的向内找,就不是真正做到师父要的向内找。其表现形式为:变相的向外找,看似好像是向内找,其实是向外看,找对方的问题,找同修的毛病;遇到矛盾不是先找自己,而是叫对方要向内找;本来自己错了,也得找出对方的错的向内找;一大部分同修只有遇到问题了,才向内找,向内找的目地是为了解决问题;还有部分同修,每当遇到出现整体出现迫害的事情,就大而空的向内找,还会愤愤不平地说:我们整体有漏了等等。

    如此种种的向内找,我个人认为:都不是师父要的向内找,都是附加了条件。我们必须做到:无条件的向内找,遇到矛盾,不管谁对谁错,先找自己的问题,这才是修炼人的向内找,修自己,才能达到心性的提高。

    写出自己的看法,这是自己在现阶段,个人在法中悟到的,写出来曝光它。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的著作:《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的著作:《转法轮》
     



    TOP

    对于给大法网站投稿的意义的一点感想


    大法弟子

    过去我一直有个观念,觉得修的好投稿才有意义,而自己实修很差,写出来的东西带有太多人心,所以不愿写。

    大概从半年之前,我开始提笔写交流,投稿到大法网站上,有许多发表了,也有的没发表。

    我发现,当我把反思自己人心、执著等的心路历程写出来后,居然对一些同修很有启发,从有的同修的反馈中,我得到很多的鼓励。

    我自己也感觉到,当我阅读大法网站上的交流时,也并非修的好的同修的交流才对我有启发,有些同修明显人心很多,但是真诚、实在地分享自己的修炼体会,对我的启发很大,甚至有时候我觉得比读修的好的同修的文章对我更加有启发。这是因为我自己也是人心很多,所以当别人剖析那些人心执著的时候,我觉得很有同感,借鉴作用很大。

    我由此感觉到,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同修的反思、思考、主意等都是大法资源,都是花费了时间和心血得来的,分享出来就会对其他人有作用。自己悟到一点,可以启发他人,同样,别人悟到什么,也会启发自己。这样就是资源共享,每个同修都把自己悟到的点滴贡献出来,给别人搭一个台阶,同时也踩别人搭的台阶,彼此互助、帮衬着整体提升。

    我写的交流有长有短,长文需要一些时间和材料积累,会有写着写着就不想继续了的时刻,也会遇到思维卡壳的时候,有的几周甚至两个多月才完成,过程也是修心。有时候感觉到很多思路其实是来自于师父的点化,并非自己人为想要怎样怎样就行。

    有时候学法时突然悟到一点,我也写下来,这样的随感就很短,也能很快完成。

    这半年以来,走上写交流证实大法这条修炼道路后,我自己收获很大。

    为了清楚明白地表达,我就不得不更加深入地思考,边写边思考,等于放慢了思维,对一些执著心的认识也更清晰了。写作中也去掉了一些党文化的夸大渲染式表达、怕人误解而绕来绕去的表达方式、证实自己的心等。文笔也越来越流畅,文字也越来越简洁真实,感觉得到了师父的很多加持。自己在其中的收获和感受到的甜头真是一言难尽。可以说,自己分享一点,就得到更多。

    我从过去的不愿意提笔到现在提起来就放不下,也得感谢一位同修,她过去经常鼓励我写交流,而我总是被“自己修的不好所以写了没用”的观念阻碍着。

    我想到,很多同修也许都被这样那样的观念阻碍着写交流,分享此文,希望更多同修都能提起笔来。



    TOP

    《清流》正见周报 第775期



    编者按:应大陆 弟子的要求,我们将《清流》改版为面向大陆常人讲真相的“正见周报”。“ 正见周报”包括8个版面:头版要闻,时事新闻,修炼世界,生命探索,健康人生,教育园地,文化畅游,文学艺术。欢迎 大陆弟子将使用过程中收集的改進意见和建议寄给我们。

    网上阅读PDF

    下载:WORD压缩文件: (1) 阅读版 | (2) 小册子 (请看下面说明)

    PDF压缩文件 (1) 阅读版 | (2) 小册子 (四合一版) | (3) 二合一版 | (4) 二合一版小册子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清流》正见周报 775期 目录

    头版要闻
    神韵西班牙三场全爆满 观众表达感激与祝贺
    时事新闻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迈阿密法轮功学员在亚洲文化节上传真相
    加拿大公民中领馆前呼吁:立即释放母亲丛兰英
    三退声明精选
    哈尔滨吕巍被非法关押大半年 姐姐要求立即释放
    修炼世界
    幸得大法 网迷青年变的自律、阳光
    法轮功简介
    生命探索
    揭示轮回存在的十个惊人证据
    健康人生
    祛病奇效超出想象 丈夫也走入大法修炼
    看不见的地方
    家庭教育
    拐卖人口 古时刑律严惩不贷
    身外与身内
    文化畅游
    姚应凤经道人指点 能从外伤知人死期
    文学艺术
    法国贵族:神韵带着美、慈爱与宽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