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日 星期六

  • 小说连播(音频):玄木记 (3-04)

  • 小理与大道究竟有多远?

  • 翻墙软件无法安装的解决办法(附件)

  • 天线

  • 去世的同事梦中求救

  • 救人时“好坏出自一念”效果反差巨大

  • 夫妻修大法 飞出金凤凰

  • 我的外甥女

  • 在师父的保护中走过风风雨雨

  • 火灾背后星君显 神的慈悲在人间

  • 加拿大天空现罕见五彩光柱 宛如特效

  • 新发现超级黑洞为太阳质量320亿倍 达理论极限

  • 佛州华人观神韵 体悟:人为什么会来地球

  • 神韵多伦多首场爆满 华人赞提振民族士气

  • “让世界看到神韵能量” 台北连四场爆满

  • 神韵正统艺术 意大利巴勒摩观众感动敬重

  • 西雅图10场神韵演出拉开序幕 首场观众:能量来自神

  • 美国中南部强烈风暴预警 影响九千万人

  • 疫苗真相:输血_医疗事故灾难的开始

  • 神韵新泽西爆满 精英感动:此秀只应天上有

  • 新唐人选美大赛“Miss NTD”后冠的诞生

  • 短片《淑颍家的粉彩花瓶》



  • 小说连播(音频):玄木记 (3-04)


    作者:话本先笙 播音:新宇音

    小说连播(音频):玄木记 (3-04)(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小说连播(音频):玄木记 (3-04)

    作者:话本先笙
    播音:新宇音

    平逢山的百姓终于得到了幸福安宁,瑶真一行人又根据风潜绘制的地形图,来到了距离平逢山几百里处的鹿吴山。此山无草无木,怪石嶙峋,而且多湖泊,可湖里的水也呈灰色,湖边也没有任何水草芦苇之类的绿色植被,整座山以及山的周围一片萧条荒凉之色。

    最为可怕的是这里的百姓,要说人有喜怒哀乐,可他们的脸上只有“怒”和“哀”,没有喜乐可言。

    瑶真一行人来到鹿吴山,刚下了云端,正好落在一灰湖旁。大家正要各行其事,风潜先走了,厚敦也正要腾云,突然,湖中窜出百十来只的小怪物,身型像鬣狗,但比鬣狗小,脑袋像雕,四条腿。目露凶光,龇牙咧嘴的就向他们奔来!

    这兽十分矫捷,就往人身上窜,身体未到,尖牙已到,若躲闪不及,真的会被叨上一口。可大家毕竟是玉京山的修行人,也不至于被伤到,也斩杀了几十只。

    玉鼎扑了扑身上的灰,一脸嫌弃:“这都是些个啥玩意儿?”

    慈航师姐问:“小瑶,你们昆仑山奇珍异物什么都有,你见过这小怪物吗?” 

    瑶真摇了摇头:“昆仑山中甚少有这种凶狠狡诈之物……”

    还没等瑶真说完,霎时,竟又从远处黑压压奔来一片这种怪物。

    厚敦惊恐的说:“诶呀我的天哪!这目测得有五千!怎么办?” 

    瑶真直接从袖子里掏出一只青鸟,向天一放,天上很快就拨下五千天兵。

    接着,就开始了一场难缠而又诡异的战斗。

    要说难缠呢,可想而知,这小怪物凶狠矫捷,你用剑护住了脚,它咬你腿;护住了腿又咬你肚子;护住了肚子,咬你脖子。

    总之,瑶真这一行人倒是可以护身,可这五千天兵就难说了,不超过一个时辰,五千天兵损失大半。

    捷骁大喊道:“瑶真!再拨兵啊!顶不住啦!” 

    瑶真又向天放了一只青鸟,天上又拨了五千天兵。

    又不到一个时辰,虽说那怪物数量也有减少,可天兵伤亡数量更多,又损失大半。

    “再拨兵啊!拨兵啊!再拨兵啊!......” 

    瑶真又拨了五千,果不其然,不出一个时辰,又死伤过半。

    大家也发现这仗的诡异之处了吧,按道理来说不应该死伤如此过快啊,这小怪物也就五千左右只,这一万五千天兵就算三个兵杀死一只怪物,也是可以,不会出现这个局面啊?怎么会接连伤亡?

    瑶真觉得此事蹊跷,赶紧跳上云端,以口哨为令,意思是:“大家赶紧撤!”

    随后,大家纷纷撤回云端,一万五千天兵,三个时辰,阵亡了一万二三。

    大家也十分不解,这兽虽说凶狠,但也不至于厉害成这个样子,难道是天帝给我们拨的兵太怂?脆弱的不堪一击?再难道是这兽的嘴有毒?咬一口必死无疑?

    大家都有各种疑虑,探讨的乱哄哄。瑶真说:“这样吧!大家还是先去各行其事。厚敦师兄,你好好打探下这兽的根底!我下去再探一番。”

    大家点头去了,瑶真也下了云端去探查。

    瑶真看见这灰湖旁众阵亡将士横七竖八的在那里躺着,心中十分难受,心想:此兽必除尽!不然怎么对的起我死去的将士们?!

    瑶真看有些阵亡将士的眼还未闭合,便俯下身,用手去抚平他们的双眼。就在这时,瑶真突然看到更为惊讶的一幕:这将士浑身并无咬痕,而是死于胸口中了那一刀!

    瑶真惊愕的瞪大了眼睛,又赶紧去看其它阵亡将士的身体,天哪!简直太蹊跷了!很多将士身上并无咬痕,而是死于刀刃!而这刀刃的伤口竟和他们自己拿的兵器十分吻合?难道,他们是自己杀了自己?

    一炷香到了,瑶真赶紧和大家会和,但风潜去勘查地形还没有回来,瑶真也没等他,直接问厚敦:“这兽底细可打探清楚?”

    厚敦说:“嗨!别提了!家家都是一片吵骂声!这鹿吴山的百姓真是暴躁!还好我一筹莫展之际,鹿吴山的山神出现,告诉了我那兽的底细。那兽名叫蛊雕!最厉害之处还不在咬人,而是在这个‘蛊’字上!只要是蛊雕咬过的人,都会癫狂暴躁,嗜杀同类,有时还会对自己爹娘和兄弟姐妹大打出手!”

    瑶真想了想,好像一下子明白了,懊悔的狠狠的捶胸顿足:“诶呀!我真是笨的要命!怎么能那么草率的接连拨兵呢!哎!”

    川悠似乎明白了:“我知道了,咱这一万多兵是中了蛊!死于自相残杀!”

    瑶真皱着眉不说话,慈航和麻姑都劝她:“瑶儿呀,你这不也是才知道嘛,以后有了经验就好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怎样铲除了这兽!”

    瑶真迫切的问厚敦:“师兄,那山神可告知了你如何铲除这兽?” 

    厚敦摇了摇头。玉鼎说:“大家先别急,这蛊本是毒的一种,既是毒,又不是即刻毙命之毒,都是有解药的。我们首先要知道这蛊雕施蛊的原理所在。”

    川悠也点了点头:“不错,厚敦既然说这里的百姓暴躁异常,也定是中蛊的缘故。我们不妨去探访一下民情,看看能否有线索。”

    瑶真也点了点头:“好,我们先去探访各家各户,看看百姓都是何症状,再做打算!”

    大家又纷纷从云端下到地上,开始按家走访。通过走访发现,这里的人虽然暴躁,但从不欺负弱小,对那些贫穷的,残疾的都很友好。

    瑶真走到一家,这家的男主人瞎了一只眼睛,奇怪的是隔壁邻居家的男主人也瞎了眼睛。瑶真问这家女主人,她丈夫的眼睛怎么瞎的。

    女主人说:“我们当家的去年钓上来一条鲤鱼仙,那鲤鱼仙以答应他一个心愿为由,让我们当家的放了她。谁知,我们当家的放了她,并许了愿,那鲤鱼仙却说‘这份愿,你的邻居会得到双份’。你说气人不?我们家邻居本来就比我们家过的好!凭啥子让他们白得了双份?!我们当家的一来气,就改了愿望,说让自己瞎一只眼!哈哈哈结果我们邻居瞎了双眼!哈哈哈哈......”

    那老妇笑的前仰后合,但这笑声让瑶真不寒而栗,这南洲竟还有如此恶毒愚蠢之人?这心肠真是令人发指......

    一炷香之后,大家都回到了原处。经大家总结发现,这里百姓的通病就是:对比自己过的好的人恨之入骨。

    瑶真说:“曾听师父讲心道时说过,此种心态名曰‘妒忌’。妒忌之心乃十恶之首,此心可摧毁一切良知!悍妒者何等坏事都是做的出来的。”

    捷骁说:“你心道课听的勤,此恶心可有破解之法?”

    瑶真:“我虽未听到师父讲过有何破解之法,但师父说过悍妒者都有一个障碍,就是:‘自谓不公’。我悟到那‘自谓不公’就是内心得不到平衡,总觉得那过的比自己好的,是占有了自己的,不知天道公正,人各有命,嫉恨心起,久之便恨之入骨。但话说回来,虽说此种人恶毒至极,但这鹿吴山的百姓并不是先天本性就悍妒,只是中了毒。在我看来,此毒最厉害之处就是能让人心志失衡,肉身失衡便有疾,心志失衡便生恶,失衡便是‘不平衡’之心,‘不平衡’不就是‘自谓不公’吗?只要将百姓的这失衡之症调理平衡,不就是解了毒吗?”

    大家觉得有些道理,可不过到底怎么调理平衡呢……

    这个时候捷骁突然想起来风潜还没有回来:“风潜这都三天了,还没回来,咱们都把他忘了!不会出什么事吧?”

    话音刚落,只觉清风一阵,一个声音说道:“吾归也!”

    大家一看是风潜,便问他为何去了这么久?风潜抚了抚自己耳边的一缕长发,无奈的说:“本想画完八百里就回,可就在我落到那八百里外的亶爰山上时,正要着笔,被一只像野猫的兽咬住了脚,我一脚把它踢开,结果又上来百八十只,这兽越来越多,我被它们团团围住,苦耗了好久啊!幸而有当地山神相救,才得而脱险。”

    瑶真问道:“哎,和我们遇到的情况差不多,你可知那是何种怪物?”

    风潜:“当地百姓说这兽名曰‘类’,雌雄同体,被它咬伤不打紧,只是皮外伤,而且吃了这兽的肉还可治那心智失衡之症。”

    大家一听大喜,原来这天地早就造好了解药!瑶真高兴的拍了一下风潜的肩膀:“风潜啊,你这三天困的值啊!”

    风潜一脸不解:“哎?你这小妮子!我被困三天三夜你都没想起来找找我?还说我这三天困的值?”

    大家开始和风潜详细解释这三天发生的事情,瑶真便对玉鼎说:“师兄,要靠你打造一法器了,可否能打造一种移山移物之器?”

    玉鼎瞪大了眼睛:“你还想移山?我知道你何意,给你做个移物的不就成了吗?”

    瑶真:“好,谢谢师兄了。”

    休息了一晚,第二天,大家一齐去了那亶爰山顶,瑶真问:“玉鼎师兄何在?”

    只见玉鼎背着个大麻袋姗姗来迟:“来了来了!别催啦!这破麻袋我缝了一夜呢!”

    瑶真对玉鼎点了点头,玉鼎拿起麻袋,对着地上喊道:“神兽类何在?快快来我袋中!”

    只见一只只的类被收入玉鼎的大麻袋中,差不多收了上万只,玉鼎把袋子口一扎紧,说:“快走!我这玄麻坚持不了半刻钟,就会失去效力,那时这些类定会破袋而出,大家快走!”

    很快,大家回到鹿吴山,玉鼎将这麻袋口一开,上万只类被撒放到鹿吴山。

    从各自属性来讲,类正好是蛊雕的天敌,紧接着,只听得那蛊雕的一声声的哀叫,上万只类正好咬死了上万只的蛊雕。

    之后,瑶真等人又将类的肉分食给了鹿吴山的百姓们,治好了他们多年的妒忌之症,从此鹿吴山的百姓一团和气,再也不互相妒忌残害了,那对瞎眼邻居也和好了,大家幸福的过起了日子,他们每个人的脸上也不再是“怒哀”的神情了,更多了许多的“喜乐”之态。

    所以,后来《山海经·南山经》中记载:“有兽焉,其状如狸而有毛,其名曰类,食者不妒。”

    (待续)



    TOP

    小理与大道究竟有多远?


    源馨

    当人在争论一个理的对错时,常常很难把控住自己的情绪,不能做到真正的理性对待。古书中说孔子的弟子颜回能做到“不迁怒,不贰过”,可说是非得道者所能及也。然而颜回能有如此境界与孔子的教导是有着重要关系的。那么在生活中的小理与大道之间,孔子又是如何启悟颜回悟道的呢?他们师徒之间有一个小故事,很感人也很有意思。

    颜回有一天去街上办事,见一家布店前围满了人。只听买布的大嚷:“三八就是二十三,你为啥要我二十四个钱?”颜回走到买布的跟前,施一礼说:“这位大哥,三八是二十四,怎么会是二十三呢?是你算错了,不要吵啦。”买布的仍不服气,指着颜回的鼻子说:谁请你出来评理的?你算老几?要评理只有找孔夫子,错与不错只有他说了算!走,咱找他评理去!颜回说:“好。孔夫子若评你错了,怎么办?”买布的说:“评我错了输上我的头。你错了呢?”颜回说:“评我错了输上我的冠。”二人打着赌,找到了孔子。

    孔子问明了情况,对颜回笑笑说:“三八就是二十三哪!颜回,你输啦,把冠取下来给人家吧!”颜回从来不跟老师斗嘴。听孔子评他错了,就老老实实摘下帽子,交给了买布的。那人接过帽子,得意地走了。颜回对老师的评判,心里仍想不通,他想孔子也许是老糊涂了,无法向他求道,于是第二天就借故说家中有事,要请假回去。孔子明白颜回的心事,也不挑破,点头准了他的假。颜回临行前向孔子辞别,孔子要他办完事即返回,并嘱咐他两句话:“千年古树莫存身,杀人不明勿动手。”颜回应声“记住了”,便动身往家走。

    路上,突然风起云涌,雷鸣电闪,眼看要下大雨。颜回钻进路边一棵大树的空树干里,想避避雨。他猛然记起孔子“千年古树莫存身”的话,心想,师徒一场,再听他一次话吧,从空树干离开。结果他刚离开不远,一个炸雷,把那棵古树劈个粉碎。颜回大吃一惊:老师的第一句话应验啦!难道我还会杀人吗?

    颜回赶到家,已是深夜。他不想惊动家人,就用随身佩带的宝剑,拨开了妻子住室的门栓。颜回到床前一摸,啊呀呀,南头睡个人,北头睡个人!他怒从心头起,举剑正要砍,又想起孔子的第二句话“杀人不明勿动手”。他点灯一看,床上一头睡的是妻子,一头睡的是妹妹。

    天明,颜回又返了回去,见了孔子便跪下说:“老师,您那两句话,救了我、我妻和我妹妹三个人哪!您事前怎么会知道,要发生的事呢?”孔子把颜回扶起来说:“昨天天气燥热,估计会有雷雨,因而就提醒你‘千年古树莫存身’。你又是带着气走的,身上还佩带着宝剑,因而我告诫你‘杀人不明勿动手’。”颜回打躬说:“老师料事如神,学生十分敬佩!”

    孔子又开导颜回说:“我知道你请假回家是假的,实则以为我老糊涂了,不愿再跟我学习。你想想:我说三八二十三是对的,你输了,不过输个冠;我若说三八二十四是对的,他输了,那可是一条人命啊!你说冠重要还是人命重要?”颜回恍然大悟,“噗通”跪在孔子面前,说:“老师重大义而轻小是小非,学生还以为老师因年高而欠清醒呢!学生惭愧万分!”从这以后,颜回虚心向孔子学道,无论老师去到哪里,颜回再没离开过他。

    从故事的情节中可见,遇事切不可钻牛角尖,因为一旦在感观或知识范围咬定某个理,情感就会难以控制,随之好恶、悲喜、争执、委屈等种种感性思维接踵而至,无法保持理智,就更难以辩识真正的好与坏,结果只会是错上加错。

    这些小理在颜回生疑虑准备离开时,孔子并没有直接在是非中为颜回讲道理,可见颜回是懂得的,只是还没有体悟到其中更深层的内涵,所以孔子只是平和的为其归家路途做了精准预测和提醒。当颜回听从老师的话,经历过了磨炼和考验后,终于发自内心明白了小理之上,孔子身教的大道体现,慈悲而玄妙,不仅能化险为夷,更能使生命得到救度,故此放下了情感层面的对错之理,真正开始悟道得法,当然也就不会再离开孔子和他传授的“道”了。

    老子曾说,想要窥伺大道,就一定要把心放在物的本源上。天地万物,看起来不一样,但是其实本质是相同的,都随着天地自然运行。万物不同只是表面,相同才是内在。舍不同,观相同,才能了解万事万物的道理。又说,当你对道有了正确认知时,道就会驻留你心中;当你的行为符合道时,道就会在你身上体现。

    原来通过修炼同化真法大道的意义,远大于世间的对与错,也许那才是我们生命中最真实的拥有。



    TOP

    翻墙软件无法安装的解决办法(附件)


    辛净

    手机翻墙软件无法安装的解决办法

    安卓版翻墙确实是非常的好,常人得到后都非常喜欢,也愿意分享给别人,希望广大同修积极传播。现在常人微信应用率非常高,通过微信转发翻墙软件虽然有一定风险,但如果掌握一些技巧还是有不少机会的,我这些年给少数正义的可信任的网友成功发送过,他们也传给别人而且效果不错,证明是有价值的。
     

    DOC压缩文件:手机翻墙软件无法安装的解决办法

    网上阅读JPG文件

    演示用V1312安卓版的翻墙软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天线


    大陆大法弟子

    在中国大陆用收音机收听明慧广播,由于中共邪党极尽全力的干扰,所以收听质量很有限,噪音很大,即使接了屋外天线也是这样。

    一天我在收听时,我的手无意中碰到、接触到收音机的金属天线,就在这一瞬间,收听到的明慧广播的声音一下变强了,清晰了,而噪音一下就变小了,变弱了。

    接着我又做了多次这样的测验,确实是这样,用手接触到天线时,接收明慧广播的声音就变好,噪音变小,而将手离开天线时,噪音就很大,就很难听清明慧广播的声音。而收听其它电台时就没有这个现象,是因为炼功人手上有能量,而这种能量又是有灵性的,是能除恶扶正的,大法弟子收听明慧广播是天经地义的。从那以后,我一直用这种方法,收听时用手握住天线,改善收听质量。                              

    其它用收音机收听明慧广播的同修不妨也试试这个方法,很灵的。                                                                             



    TOP

    去世的同事梦中求救


    大陆大法弟子

    师父在《法轮大法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有一段问答:

    “弟子:有些学员想给已去世的家属退党,是否需要?
    师:可以,没问题。因为去世了的,他不能跑这边找大纪元来登报纸上网声明吧。(众笑)(鼓掌)可以,起不起作用呢?起作用。(鼓掌)”

    去年十月中旬的一天早上,我做了个清晰的梦:我到单位,上到最顶楼,发现单位人变少了,看到一个女子,好像是说这单位没有我,叫我走,离开这里。我出来后,回头一看,那个楼塌了,里边的人都受伤了,有两个男的伤的很厉害。我和一个女子一边看一边心想:我刚走就出事了。之后我看到一个男的坐在房间里,好象是某工(已经去世多年,梦里没想起他去世了),说是要订餐,好几个人订了,我也想订,但不给我订。某工说:你身后跟着的那个亡灵哪去了?我回头一看:啥也没有啊!然后我就醒了。

    某工是我原单位同事,我刚到单位时一直是他带我,是我常人中的师傅。单位分家之前,某工和科长不合。那时某工忘性大,刚干完的事就忘了。有一次科长叫我去干一件活,我去车间一问,工段长说:某工已经做过了。我告诉了科长,科长很不高兴。那时自己还没得法,做事想的不周,应先问问某工事情的经过,然后再看看怎么跟科长说就好了。

    某工后来离开了单位,到另一部门工作,之后得肺癌去世了。他去世时正是邪党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时候,那时我也离开单位了,开追悼会的时候,他们到处找我没找到。那时《九评共产党》还没发表。我离开单位之后,那个单位后来也解体了。

    某工是党员,我曾经想过要找他家人帮他退党,但忘了他家住哪儿了,没有电话联系不上,就一直没做。

    梦中他说的那个亡灵是指他自己吧!为什么老跟着我?是想叫我救他吧!这是不是点化我帮他退党呀!好几个人要订餐,是要重新安排,重新转生吧?

    因为我现在在外地,疫情期间回不去,也找不到他家人,所以就直接帮他办了吧!于是上大纪元把情况作了说明,帮他做了退党。

    第二天上退党网站查询,看三退是否通过,一看已通过了,此时心里莫名的感动,全身被能量包围着,暖融融的,很舒服。谢谢师父,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接着我准备继续抄《洪吟(四)》,翻到四十二页,显示应该抄<大法徒的慈悲>,我知道是师父鼓励弟子做对了。谢谢师父!

    师父在新发表的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中说:“人死只是表面的身体败坏老化,而人的元神(真正自我没有死去)会在下一世中转生。” “然而也有一些人面对困难求神帮助时,没有得到满足而开始恨神,从而走向反神的地步,甚至入魔道造下新的罪业。此等人赶快走回来,向神乞求宽恕,回头是岸。”

    个人理解:邪党一直宣传无神论、進化论,否定神的存在,让人反神、排神,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历次运动中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如今又迫害大法、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大法弟子,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牟取暴利,做出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之事,令天地人神共愤,神是一定要铲除它的。

    入了党团队的人,宣誓为它奋斗终身,就是邪党的一份子,就是入魔教了,就是神要铲除的对象,就会随着旧宇宙解体无存。只有退出邪党的党团队,才能远离它,不为其做陪葬,生命才会有未来,所以三退这件事是至关重要的。

    真心希望更多的世人能认真了解真相,认清邪党魔教的本质,退出邪党,为自己的生命选择一个幸福美好的未来。


     



    TOP

    救人时“好坏出自一念”效果反差巨大


    河北大法弟子

    有一次,我和两位同修配合着去大集上救人,得知当天是那里的大集后,我心里不自觉的闪过一念:这儿的人做买卖都奸滑。结果那天救人效果特别不好,送给别人真相资料很多人都拒绝,三退了没几个,还被人取笑。

    过年后,又去同一个大集救人,散发载有师父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的《明慧周报》。这回我吸取教训了,再不敢有不好的念头了!我反而想,人家这个地方的人,做买卖的多,有钱的也多,有福分的人也多啊!那就快来接大法师父的新法旨得救吧!结果面对面给每一个人时,大家都很乐意接受。一看就说法轮功,而且都不反感。最后资料都发完了还差很多。

    还有一次,也是去大集上发载有师父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的《明慧周报》。在去的路上我发出一念:大法师父的新法旨来了,众生都快快来接法旨,得救回天,也救你们世界的众生。结果,那天发的特别多,给老人,回家让孩子念念。给孩子,回家给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念念。每个人都非常愿意接受,没接到的人都眼巴巴的、用渴求的眼神望着我,等我送到他手里。那天原本是计划多发,不讲,结果还快速的给六个中学生做了“三退”,都是用真名。其中有一个学生突然说了一句“留下来了”。这是众生明白的那一面发出来的感叹啊!

     



    TOP

    夫妻修大法 飞出金凤凰


    真真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和丈夫出生在中国大陆北方的农民家庭,都是家中老大,下面弟妹较多, 高考制度恢复后,丈夫凭着聪明勤奋考上了大学,成了家中唯一的秀才。当时的农村,谁家中要是出了秀才都是了不得的喜事,公婆当然也以此为荣。

    我和丈夫结婚后,丈夫在外地上学,我住在婆家干农活,因为第一胎生的是个女孩,公婆都不喜欢,更不给我看孩子,几个小叔子也嫌弃我们娘俩,觉得我配不上丈夫,终于在女儿一岁那年,公公婆婆把我和女儿赶出了家门。

    北方的天气寒冷,当时又刮风下雪,我背着女儿走了二十里路,才跌跌撞撞的回到娘家,一开门看见我们,可把母亲吓坏了,赶紧脱下自己身上的棉衣给女儿披上,把冻僵的女儿抱在怀里,用自己的体温暖着她。三年后我又生了第二胎,是个男孩,为养家糊口,我把女儿放在母亲家里,和丈夫一起外出做生意。

    没想到天有不测风云,几年后父亲突然得了脑血栓,因无钱医治而去世,接着母亲也意外离世,当时我悲痛欲绝,因自己没有孝敬老人而感到万分自责、忏悔。过后我把女儿接回身边,两个孩子从小就学着自己照顾自己,经常是饥一餐饱一餐的,我和丈夫因忙于做生意,根本无暇照顾孩子,更无精力去过问孩子们的学习。

    那时的日子很苦,精神和物质上都觉得很苦,看不到任何希望,过一天算一天,丈夫是个孝子,很孝顺父母,也很照顾弟兄们。有时我们好几年做生意赚的钱,却一下子都被小叔子们借去不还,家里依然贫穷潦倒。

    直到一九九七年我和丈夫喜得大法,从此生活大变样,得法之初我们和同修们一起学法、炼功、洪法。生意在师父的呵护下,也一天天好起来。有点积蓄后,我们又带着孩子来到大城市做生意。因做生意竞争激烈,我们放松了修炼,光一门心思赚钱去了,下班后一身疲累还要做家务,根本没有时间学法,但我们时刻牢记自己是大法弟子,不能把自己混同于常人。

    孩子们的状态是和父母紧密相关的,小时候两个孩子都得了法,随着我们对修炼的放松,孩子们也渐渐沦为常人了,高考时女儿只考上外地一所二本大学,很不理想,儿子高考时只考上一所本地大专院校,那时丈夫经常叹气地说,这俩孩子算是可惜了,意思是说他们没考好大学,以后前途无望了。这时我们的生意也稳定了,也买了电梯房,同时建立了自己的园艺公司,当起了老板,一门心思赚钱。师父一直在看护着弟子,我家的植物上曾开过一簇优昙婆罗花,是师父在点化我们要精進。

    后来同修们见我俩修炼不精進,就在我家建了一个学法点,周末参加集体学法。通过集体学法,与同修们交流切磋,我渐渐修去了对婆家的怨恨心,明白都是自己前生前世欠下婆家的的债,这生是来还债的,从而在修炼上提高了上来。随着不断的集体学法,我和丈夫渐渐精進起来,二零一五年,我和丈夫一起加入了诉江大潮,当时我正念很强,没有人的顾虑,觉得就是应该起诉诽谤师父、迫害大法的大魔头。

    女儿大学毕业后报考京城名校研究生,这在当时看起来,成功的机率很小,因女儿就读的大学只是一所不知名的二本学校。可是女儿很刻苦、用功,别的同学玩耍时,她独自一人在寒冷的教室里苦读,最后女儿以优异成绩考上了京城著名学府研究生。如果没有师父的慈悲呵护,简直难以想象。女儿随后又读了该校博士,她的博士论文发表在国际知名杂志上,并被作为该学科指南收录、引用,接着女儿又考上该校博士后,今年女儿博士后出站,又被该校权威杂志聘请为杂志社编委,而且被该校作为专家聘用留任,真是农家飞出了金凤凰啊。再说儿子见姐姐这么优秀,也不甘落后,经过努力也考上了研究生,今年毕业。儿子业余时间也在学法炼功。这都是学大法给我们全家带来的福分哪。

    现在的世人都曾是师父的亲人,正在面临末世大灾难和大淘汰,读了师父经文《醒醒》后,我如梦初醒,每天早起炼功学法,安排好生意后就外出讲真相发资料,寒冬酷暑,无论再苦再累也毫无怨言,因为这是我们的史前大愿,如果连师父的亲人都不救,还算是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吗?在法正人间的最后时刻,我们有幸随师法正人间,何其荣幸!我们随着不断的参加集体学法,加强了正念,每天出去讲真相救人, 搜救自己的众生,最后和师父一起返回天国家园。

    弟子全家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TOP

    我的外甥女


    哈尔滨大法弟子 明燕

    看了同修写的大法弟子家的孩子非同一般后,我也想写写我外甥女。

    我妹妹大学毕业后去了南方的一个城市,因那边冬天屋里没有暖气,决定回我妈家(东北冬天家里有暖气)生小孩。

    当时我离婚住在我妈家,外甥女没满月时,起了湿疹,用了药也不见好。我妹妹说,她同学的小孩也是这样,得了湿疹用药也不好使。我就跟妹妹说,给孩子听李老师的讲法录音吧。我妹妹说,能管用吗?我说你试试呗!你每天坚持给孩子听一讲,又不需要你做什么,妹妹也没有别的办法,就天天坚持给孩子听法。九讲听完后,孩子真的就好了,妹妹很高兴,对大法有了初步的认识。孩子三个多月时,我妈就跟妹妹回南方帮着照看孩子去了。

    直到孩子两岁多了,那年过年我去妹妹家过的年,当我来到妹妹家后,无意中打开了师父的讲法录音,小外甥女正在玩玩具,突然听见师父的讲法,当时就停下手里玩具说:李老师,李老师吗?我当时真的很惊讶!我说你还记得李老师吗?我妈说,她在妹妹家看过一次师父讲法录像,就看了一会儿,但是都过了一年多了,这孩子怎么还记得。

    第二年,我妹妹全家回我妈家过年,孩子三岁多了,那年我们在饭店定好酒席,全家在饭店吃的年夜饭。当我妹妹抱着外甥女要進饭店大门时,孩子就大哭起来,怎么都哄不好,我妹妹说她从来没这么哭过,我妹夫就抱着孩子转了一大圈回来又往里進,孩子还是哭,没办法,哭也硬抱着進去了。我随后也跟着進去,進门一看,门口立着毛魔头的塑像,满墙也都贴着那些死去的那些魔头的画。我立刻明白了孩子为啥哭,我跟妹妹说,就是这些东西,孩子害怕才哭的。妹妹还不信,说你啥都往那联系,我也就没跟妹妹再多说,后来我抱着孩子找到一个角落里,那里是一些传统文化,孩子就敢下地溜达了,但不敢走出那个范围。

    第二天,妹妹领着孩子出去玩,问她,你昨天哭什么啊?孩子说,她看见光人了,妹妹说什么是光人,孩子说是看不见的人,是红色的,不好的人。妹妹回来跟我说,可能是你说的那样,是真的。

    外甥女五岁那年回来(几乎每年夏天妹妹都会领孩子回我妈家一次),我妹妹说孩子能看简单的字,自己能看书。我给她看美国讲法,她捧着就看起来,看了半天,妹妹问她,你能看懂吗?她说看不懂。妹妹说看不懂你在那看啥呀,她说就是有一股力量让我看。妹妹又说,那这本书跟你最喜欢的那套书哪个更好,她说没法比,就像地球跟宇宙没法比(指大法书是宇宙)。妹妹也感到很惊奇。她们回家后,小外甥女还跟带她的保姆说,大姨教我这么做,盘腿做发正念的手势,念口诀。她还能分清可以跟谁说,不可以跟谁说,这些大人从来没有告诉过她。

    再后来,孩子上小学了,入少先队的第一天回家就跟她妈妈说,快给我大姨打电话,让大姨给我退了。在她三、四年级时当了年级大队长,上学要天天升国旗,有一年回来,妹妹说,她还站在前面升国旗呢。外甥女马上说,升国旗时我念发正念口诀呢!我没忘。孩子在一个接触不到大法的环境中,依然能保持正念,真的是师父一直在照顾着。

    再后来,上中学了,学习很忙,但刚入了团,就给我打电话,给她退团,偶尔我会问她,你还记着大法吗?她说我经常念。

    现在,上大学了,会问我一些现在社会的事,应该怎么做。跟我说,她经常念口诀,一直没忘。疫情最严重在全国爆发时,妹妹有点害怕,她说怕啥,没事,该做啥就做啥。她同学感染了,她也是该做啥做啥,跟同学见面也没被感染。妹妹怕她跟同学聚会感染了不让她去,她说我没事。妹妹打电话跟我说她都不当回事,我说她有师父保护着呢,你不用担心。妹妹虽然没有学大法,但她们一家三口认同大法,我妹妹、妹夫也是经常念大法口诀,并且也是很善良的一家人。

    以上是我外甥女在身边没有大法弟子的环境下,在师父的呵护下,仍能保持着纯真善良的本性。

    感谢师父慈悲众生!



    TOP

    在师父的保护中走过风风雨雨


    马来西亚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大家好!

    我来自新山。一九九九年大法被中共迫害后,我在电视上看到记者采访师父的画面。师父立掌时,全身发着金光。当时我心里想:这是佛呀!

    一个星期后,我在书店里看到了两本很显眼的书——《转法轮》和《大圆满法》,我就买回家了。当我了解到人可以修成神,而“德”是一种可以转化的物质时,我觉的很惊奇。我就在想德怎么转化的呢?不久,师父就演化给我看了。

    有一天,女儿不知做错了什么,我就骂她。当时,我看到她头上有光;当我越骂越凶时,我竟然发现她全身发光。我很惊奇,马上住口。我顿时明白了,原来德就是这样转化的,我把德给了女儿。谢谢师父让我知道怎么修。从此以后,我不骂孩子了,只是劝善。

    体会什么是真正的修炼 体验神奇

    我一有空就看书,并按照书中师父示范的动作炼功。十天后,我手掌上的瘤消失了,眼睛也亮了。邻居问我每天一早工作到晚不累吗?我说不累。炼功后,我觉的精力充沛,而且感受到法轮在身体里头转。虽然身体有了很大的变化,但那时,其实我并不真正明白修炼的实质。

    二零一一年,我去沙巴时病倒了,一只手抬不起来,吃不好睡不好。我很苦恼,心想怎么办?就想出家修行。我问十五岁的小女儿,如果妈妈出家,你可以吗?她说可以。

    于是,我就去了佛教会。到了门口,却感觉双脚很重,迈不進去。去了几次见不到人,也進不去,打了多次电话也联络不到人。我很纳闷,心想怎么会这样?后来才知道那是师父的点化。

    一星期后,小女儿后悔了。她问如果我出家了,她怎么办。我只好把出家的心放下。回家后,我翻看以前看过的书,又看到了《转法轮》。这回我看明白了,这就是修炼啊!怎么以前就看不明白书中的内涵呢?从此,我下定决心修炼大法。

    后来,我带两个朋友去参加九天班。看到一半,忽然看见师父从电视里走了出来,法身不断往外走,大大小小布满了整个空间,我觉的既神奇又殊胜。那段时间我很精進,早晚都炼功,连自己的病都忘了。等我想起时,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痊愈的。

    后来,丈夫生意失败,我们又回到了槟城。一年后,全家搬到了新山。这几年放松了修炼,心性已经跟常人差不多,身体又开始出状况了。

    有一天,我感觉心脏很痛,只好锁上房门,在地上滚来滚去。我喊师父救我,一下就缓解了。不久,又开始痛。向师父求救三次后,我自己都觉的不好意思了,心想自己的业力应该自己承担,一下又缓过来了。

    到了隔天中午,胸口又痛了。我就起来炼功,炼完功就好了。丈夫看我刚才痛的脸都皱成一团,怎么现在好象没事似的,就问我怎么回事。我说炼功好了。他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因此虽然自己不炼,却没阻止我修炼。接下来的一段日子,我每天吃饱就胸口痛,一炼功就好了。

    后来,我参加集体学法时,才知道要发正念。当我早晨睡觉痛醒时,就发正念,马上就缓解了。我在明慧网上看到同修的文章,说他发正念时从头到脚清除邪恶。我就照着做,两天后,病业消失了,再也不痛了。

    过了一段时间,有一天晚上睡觉前,我忽然想起以前胸口痛的事,结果它又痛了。我马上坐在床上发正念,然后它就好了。我发现业力会骗人,其实那是假相。

    讲真相 体会大法教化人心

    后来,我自己开店做裁缝。我跟每一位顾客讲真相,讲了六年。这一带治安不好,听说以前这里的租户的摩托车经常被偷。我刚搬来时,隔壁杂货店的老板娘就问我:“你每天开店到晚上八点还不关门,你不怕被打抢啊?”她说自己已经被打抢五次了。我说我每天讲真相做好人,我不怕。

    我的店楼上的印裔妇女每天都发疯骂人,邻居都来向我投诉。我劝他们不要跟着一起骂,结果过了一段时间,那个妇人也不骂了。

    有一次,一对印裔父女来我店里,那个女儿神情呆滞,我就问是怎么回事。那位父亲说女婿过世后,女儿就变成这样了。我对他的女儿说:“我给你一本大法书,你看了就好了。”她答应了。一个月后,那位父亲来了,高兴的跟我说他的女儿好了,能正常工作了,说完向我三鞠躬。我告诉他应该谢谢我师父。

    其实,半年前,他是个酒鬼,每晚喝得酩酊大醉、大吵大闹。早上我开店时,他来我的店里,我就跟他说:“你每天这样喝酒,会伤害自己的。”我每天跟他讲真相,讲做好人会有福报。后来,他终于听進去了,把酒戒了,再也没发酒疯了。

    有一次,我跟一个马来人讲真相,谈到炼功的益处。他说他家那里有一片空地,让我去教他炼功。有一天,一名马来妇女在地上捡到钱后拿给我,我说不是我的。她看到我没拿,她也不敢拿,放回原处。

    师父在修炼路上对我的保护

    有一回,我出门三天,回来后看到后门大开,吓了一跳,结果一检查,发现屋里啥也没丢,真是神奇!

    有一天早上炼完功,我竟站着睡着了。醒来时发现自己躺着,身上一点伤也没有。我知道是师父在保护我,谢谢师父!

    有一次,我正在准备晚餐,切食物时,不小心一刀砍到了手指上,但感觉好象有什么东西挡着,结果平安无事。我知道是师父又一次保护了我,心中万分感恩。

    疫情期间,新山封城,没法做生意了,丈夫就把房子卖了,搬回老家霹雳州。我在安顺菜市场发资料时,告诉大家诚心念诵九字真言,病就会好,很多人都拿了资料。

    我每天都出去发资料,丈夫知道后不高兴了,向我妹妹、女儿和阿姨投诉。她们就跟我说外面到处都是病毒,不该成天往外跑,我只好呆在家里。一天,我在手机上看到有位老板说,他的工厂有五十多名员工染疫被隔离。我就打电话给他,建议他让工人们都念九字真言。

    两年后,我回来新山住在女儿家,心性考验经常不过关。后来,看了明慧网文章,决定过好心性关。

    有一天,我一边听明慧广播一边工作,女儿气冲冲的开骂,还把广播关掉。我静静的收拾好,回房发正念。发完正念五分钟后,女儿笑嘻嘻走進房里,好象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我很高兴自己终于过了这一关。

    有一天,女婿在外工作感染了病毒,后来传染给了我女儿。他们怕我被感染,就叫我到吉隆坡去住。我说自己是修大法的,没事,决定留下来照顾他们。后来,家住吉隆坡的小女儿病了,也下来新山。她病的很重,心情不好,经常对我发脾气,我没跟她计较。有一天,她问我说她那样对我,我为什么不生气。我说:“你心情不好,让你消消气。”她抱着我哭了。后来,她心情好多了,回吉隆坡去了。

    没想到,隔天我就开始发烧、咳嗽,发正念也不管用。后来,好不容易咳嗽好了,一条腿却不能走路了。同修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去参加全国集体学法,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我知道旧势力在钻空子,我绝不给它市场。我快快回房炼功。一天后,我的腿恢复正常。

    感恩师父在修炼路上对我的保护,我会努力精進,走好未来的路,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二零二二年马来西亚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火灾背后星君显 神的慈悲在人间


    瑾秋

    中国民间认为火灾的发生,是由火德星君掌管的。我在一次火灾事件后,真的就看见了火德星君。

    事情发生在去年秋天,一天晚上,我正在学法,就听见楼下有人大声喊:“对面楼的人下来,着火了,着火了!”我一看,对面楼有一户人家着火了,客厅的火势蔓延,火苗都窜出来了,火舌肆虐,很快卧室也着火了。

    我转到阳台上,看到对面楼的火势,心想:怎么消防车还不来。过了一会,消防车来了,停在楼下,有人在指挥着,发出指令,我就看见消防车的水管喷出的水柱很高,听见了玻璃炸裂的声音,落地的声音。很快火势被控制住,熄灭了。

    我回来继续学法,突然眼前出现了对面楼火势蔓延的场景,在那肆虐的火势中,出现了火德星君,脸色火红,虬髯乍起。我注视着这个场景。眼前场景变幻,我看到消防车什么时候来,谁指挥,都是有定数的;火灾要毁掉多少财富,也是有定数的;殃及别人多少,赔偿多少,主管的有偿司(天官)有账单。我看见火德星君再次出现,他说:“这户人家有失德之举,做买卖欺心,灶王爷有记载。奉天令,以火灾减其富,消罪业。”

    我想:的确如此啊,人的灾祸和业债相连。都说水火无情,其实是在消人的业债啊!世间哪有偶然发生的事情啊!

    在后来的一次打坐中,我又看见了火德星君,星君罩着火红的长袍,长袍上面有火烧云、火焰的纹路,手中有个红色的册子,上面注明:某年某月某日,某个时辰,哪户人家要发生火灾,火灾大小,遭灾情况、火灾因由都列明了。这个因由可不是人找到的原由,什么线路老化、烟头引起的,小孩玩火呀。这个原由是人做了损德的事情,造下了恶业,招来的一种天惩,由火神执行。

    人世是迷的,人理是反的,人不知道,与自己相关的灾异发生,是自己的业力所致,灾难发生,是消业的过程。如果不给人消业,人业滚业,这般滚下去,业力大到一定程度,就会下地狱;业力再大下去,是要被销毁的,没有转生机会的。神为人消业,是对人的慈悲,而慈悲有很多时候是被误解的。当然,有明白人,知道上天对自己的慈悲。

    晋朝干宝的《搜神记》,记载了这样一个故事:东汉末年,出身于富豪之家的糜竺,做买卖,往返于洛阳和东海郡昫县之间。一次,在乘车从洛阳返回昫县的途中,路遇一美貌妇人,妇人请求糜竺,希望能载自己一程。糜竺下车,请妇人上车乘坐,自己在车后步行。走了数里,妇人见糜竺疲惫,就请求糜竺上车,糜竺拒绝了。妇人又说:“希望您能上车,这样不耽误您的行程。”糜竺想了想,答应了。糜竺上车后,端坐车内一隅,态度恭谨,目不斜视。

    走了数里后,妇人感谢糜竺,请求下车,下车后,她施礼感谢糜竺,对糜竺说:“我乃火德星君,奉天帝敕令,去烧你家,执天令者,必先查其品为,君品行高洁,故而明告君,速回家中,搬出财物,吾当夜即来。”说完,美貌妇人就不见了。糜竺大惊,驾车急奔到家,命人把家中财物,搬到空旷地方。当晚,厨房火起,房屋尽被烧毁。糜竺感念神仙的慈悲,自此之后,积德行善,广舍家财,济贫拔苦,糜家也因此积下了厚德。

    《三国演义》第十一回,简略的记载了这个故事。还高度评价了糜竺,说糜竺与美貌妇人同车,持行端谨,减了天火带来的损失。

    在世间发生的灾难,都没有偶然的,冥冥中早就有安排。人做了坏事会有报应,是在偿还业债,个体的业债和群体的业债都是如此,欠债要还,这是天理。这些安排都是为了众生长久的生命走向而安排的。可是,即使天理昭然,还是给人机会的,还是要通过出现的事情、或者显现的一些因素来提醒人的。一个人做恶事时,身边有怂恿的话语,也会有劝善的言论。这时,就看人的选择了。选择对了,就包含着向善、改过、忏悔的因素,灾难就会减轻、甚至会消失。

    前两年在郑州水灾发生之前,郑州的闹市,就有人着古装、大声吆喝着卖孟婆汤,结果就有许多人觉得新奇、好玩,排着队,嘻嘻哈哈的等着喝孟婆汤。这个场面的出现,就意味着不祥啊。

    师父在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中说:“天、地、神、创世主对众生是慈悲的,天、地、人、神都是创世主造的,绝不会对哪些生命好,对哪些生命不好。因果报应,这是人生有福与无福的根本原因。 ”

    现在的人啊,受邪党无神论的毒害,不相信神灵,真的就会把自己置于凶险的境地,真的很可怜啊!

    现在,大法弟子在向人讲真相,就是在唤醒人,在给人得救的机会,人们可要一定珍惜啊!

     



    TOP

    加拿大天空现罕见五彩光柱 宛如特效



    加拿大一位业余摄影师十多年来经常在漆黑的夜晚冒着严寒去寻找大自然中最美的灯光秀。前不久一个寒冷的夜晚,她很幸运地捕捉到天空中出现的如梦似幻的“光柱”奇观。

    达琳‧坦娜(Darlene Tanner)来自艾伯塔省的阿利克斯(Alix)村,起初她试着用手机拍摄风暴,后来开始尝试捕捉北极光。随着对摄影越来越感兴趣,她决定升级相机设备,投资购买了一台数码单反相机。

    坦娜有幸多次在她家附近看到美丽的光柱。这是一种罕见的光学现象,由于寒冷使得空气中的水凝结成了冰晶,这些冰晶将捕捉到的附近的人造光源(通常是路灯)反射到空中,从而形成无数道五彩斑斓的光柱。

    2022年12月24日晚上10点左右,坦娜拍下了她迄今为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光柱照片。

    “那天晚上真的很冷,大概有零下20摄氏度”,她告诉《大纪元时报》,“那些冰晶看起来有点像雪花,但其实不是雪。当我望向窗外,刚好看到了它们,然后我马上跑了出去。在它们消失之前,我拍了很多照片。”

    坦娜经常测量温度,因为她知道它们只会在非常寒冷的夜晚出现,而且出现的概率只有一半。她说:“我记得我见过这种现象的最高温度可能是零下13摄氏度,最冷的时候低于零下40度。”

    根据美国气象公司AccuWeather的说法,光柱的颜色通常和光源的颜色一致。

    为了捕捉到更多美丽的光柱,坦娜经常驾车抵至离家25英里(40公里)远的地方,她最喜欢的拍照地点是在红鹿市(Red Deer)、布莱克法兹镇(Blackfalds)和拉科姆市(Lacombe)附近。

    这位摄影师说,她目前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是她于2022年11月4日凌晨在拉科姆地区捕捉到的北极光,这道极光同时呈现出黄色、粉色、红色和紫色,非常罕见。

    坦娜将她的摄影功底归功于“大量练习、大量耐心以及观看大量YouTube视频”。

    她曾前往加拿大西北偏远的耶洛奈夫市(Yellowknife,也译作黄刀市)和冰岛去拍摄极光。她说:“在那里拍到的极光非常漂亮,因为你离北极圈更近了。”

    坦娜说,带着激动的心情四处游走去捕捉大自然奇观的过程本身就是一种奖励,而与人分享这些自然景观也是她喜欢做的事情。

    “住在我周边的很多人都说他们一生中从未见过我拍到的这些美景”,她说,“我只是想让人们看到我所看到的东西。”


    (英文大纪元记者Louise Chambers报导/张雨霏编译)



    TOP

    新发现超级黑洞为太阳质量320亿倍 达理论极限


    张秉开

    天文学家近日再次发现超级黑洞,其质量超乎想像,相当于327亿个太阳。科学家称其大小已经达到理论预测极限。

    据澳洲科学网站ScienceAlert于3月29日报导,科学家在距离地球27亿光年之外,发现一座巨大的星系,名为Abell 1201,其中心存在一个超级黑洞。

    在科学家测量这个超级黑洞的大小时,惊讶地发现,其实际质量比之前预测的多出至少70亿个太阳质量。

    参与研究的英国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天文物理学家詹姆斯‧南丁格尔(James Nightingale)解释道:“这个黑洞很特别,其质量大约为太阳的300亿倍,是曾经观测到的最大黑洞之一,达到我们在理论上能够预测的极限水平,因此这是一个极其令人激动的发现。”

    宇宙之中存在很多黑洞,但是不易被发现,只有周围物质在被黑洞吞噬时,天文学家才能间接检测到黑洞的存在位置。

    根据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宇宙之中的时空并非恒定均一不变,而是在质量巨大的天体周围发生弯曲,光线飞过这种弯曲时空后会发生轨迹偏移。这种特殊的现象被称为“引力透镜效应”(gravitational lensing)。天文学家有时使用黑洞的引力透镜效应,即光飞过黑洞周围的空间时发生弯曲,来侦测黑洞的存在。


    示意图:右下方为地球,左上方为遥远星系,中间的红色线条表示发生“引力透镜效应”的光线在地球上被观测到。图的网格背景代表空间,可见网格大小不一,说明时空在不同宇宙位置是可变的,非恒定的。(NASA, ESA & L. Calçada)

    而在极为庞大遥远的宇宙之中,每座星系都具备“引力透镜效应”,所以从常规角度理解,那些星系就像一个个透镜。每个透镜的质量越大,产生的“引力透镜效应”越大,即穿过其星系的光线轨迹会发生越大的偏移。

    科学家发现,Abell 1201是一个引力透镜效应很大的星系透镜,其观测图像如同一根眉毛和其下方的眼影,这个有趣的天文景象提示其中心有一个大黑洞。

    詹姆斯于是综合各种观测数据,建立各种分析模型,最后认定Abell 1201中心存在超级黑洞,质量为太阳的327亿倍。而且,这个超级黑洞的影响范围之大不可思议,为1,290个天文单位(冥王星与太阳的距离仅为40个天文单位)。

    詹姆斯还表示,使用“引力透镜效应”的方法去观测黑洞很有效,会探索到更多不可思议的天体。

    该研究发表于3月29日的《王家天文学月报》(Monthly Notices of the Royal Astronomical Society)。

    (大纪元)



    TOP

    佛州华人观神韵 体悟:人为什么会来地球



    “我觉得震撼的是一开始就把这种信息传递给你,我们来是做什么的,这很有意思,(神佛)是来这个世界上来度人的。”华人软件承包商储屹观看神韵演出后,体悟到了人生真谛与使命。

    2023年3月31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圣彼得堡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马哈菲剧院(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Arts–Mahaffey Theater)上演了本季在当地的第五场演出。

    当晚演出,不仅吸引了科技100强公司、500强企业的商业精英前来一睹的神韵的风采,也吸引了当地的华人科技人才前来观赏。

    3月31日晚,华人软件承包商、软件工程师储屹先生观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本季在当地的第五场演出。他表示,神韵让他体悟到了人生真谛——找到真实的自我和人的使命。

    神韵告诉人们:“人为什么会来这个星球”

    第一次看神韵的储先生盛赞神韵说,“这个演出太棒了!“”神韵舞蹈的设计和音乐都很好。”

    “故事非常的真实,很感人、真实,真实的中国故事,一般人都不会这么讲了,(现代人)都被现代科学洗脑了,被物欲横流的社会的洗脑了以后,忘了自己的本源了,忘了自己的使命了,忘记了生命的使命,人为什么会来这个星球。所以(神韵)非常感动人。” 储先生说道。

    如果人类回归自我 就会找到善良本性

    储先生说,“中国人说‘人之初性本善’,其实每个人都是善良的,包括那些迫害法轮功的人,但是好多人把(真实的)自我已经丢失了,已经找不到了。”

    “我觉得我们每个人来这儿都可能有一个使命,但是最后迷失在宇宙中了,就是说要回归自我,找到自我,就会找到那些本性善良的地方。”
    神韵不仅展现了传统文化 更是讲出“文化背后的渊源”

    储先生觉得,神韵不仅展现了传统文化,还有更深的内涵,“就是(讲出了)那些文化背后的渊源。”

    他感受到“整个演出讲述的故事是浑然一体的,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很多人都有一种使命感,讲述的是你来这个世上做什么。”

    第一个节目,创世主率领无量众飘落凡间,为救苍生,开创了星汉灿烂的文化,让储先生感到非常震撼。他说:“我觉得震撼的是一开始就把这种信息传递给你,我们来是做什么的,这很有意思,基本上和世界上好的宗教(有些宗教是被利用了),但是真正有好的内涵的东西(信仰),你还都能看出来的,是能体现出来,是来这个世界上来度人的。”

    神韵对当今世界的影响是唤醒人

    他认为,神韵对当今世界的影响是唤醒人。“因为人已经都丧失了自我,她(神韵)就说能够给你一个警钟,给你上一个课,就是说你不是来混饭吃的,反正就来这一辈子,生下来,然后就走了,其实你是有事情(要)做的。”

    他说,“你回天国世界,就得完成你的使命。”“人的主要目的有可能就是我们要转化这个星球,而不是说下来,再就回去的问题,要回去的话很简单,但是要做度人的事情是非常难的。”

    真、善、忍对世界意义重大

    储先生表示,相由心生,“炼法轮功的人,从长相就可以就看出来他们内心的美好。“他说,“人的长相能看出来这个人的内心“,“美和高尚是一致的,(内心)丑陋的人从长相也可以看出来的。”

    他认为,法轮功信仰的真善忍对世界意义重大。

    他说:“因为现在是个乱世,有更多人意识到这件事情(真、善、忍)的话,就会对社会有一个非常积极的作用。就是我们做这些事情总是从一个人开始(做起)。”

    储认为要想回归天国也是有要求的,必须道德回升并达到那里的标准才有可能回去。

    储屹还带来了自己的女儿和女儿的朋友一起来看演出。他说:“我带他们来看一下,了解一下真实的中国文化是什么样的?渊源是什么?”

    他的女儿说从演出中“学到了中国的历史和文化”。

    最后,他想对神韵的艺术总监表达感谢,”非常感谢您创造了这样一个美的音乐、舞蹈,我从内心非常感谢他们(神韵)给我们带来的这种艺术。”

    武术学校创办人:神韵舞蹈之美前所未见

    “真是令人不可思议,美得令人难以置信,舞蹈真是了不起,从头到尾都美不胜收。”武术学校创办人Hoon Park观赏神韵后说。

    Hoon Park是武术学校创办人,在Tampa和 Clearwater拥有两家武术学校,对神韵的演出极为赞赏,尤其对中国古典舞更是赞叹不已。

    “中国古典舞很美,”Park说,他从未见过舞蹈中有空翻、空中动作那样的,“真是太棒了,前所未见!”

    2023年3月31日晚,Park和妻子Liliane Lan一起观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马哈菲剧院(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Arts – Mahaffey Theater)的第五场演出。

    神韵演出传递了中国传统文化,Park感佩地说,“我(从演出中)看到中国人所经历的,美丽地演绎了(历朝历代)人们所经历的故事,这一切背后所代表的意义非常强而有力,深入人心。”

    神韵的音乐也让Park陶醉,他说,“那真的非同凡响,有那么一刻,我根本不知道音乐是现场演奏的,当他们在介绍整个交响乐团时,我才想,哇!原来是……你完全沉浸在音乐之中,忘记那是现场的,但那真的是精彩万分!甚至(二胡)独奏也是非常不可思议,他们演奏的乐器(二胡)很特别。”

    “有一个节目里面有醉酒和尚,这醉僧也是武术家,这真的(美妙到)令人难以置信,因为这不只展示舞蹈、武术,还有一点喜剧的成分,幽默风趣的喜剧高潮迭起,情感丰富,每一种情感都充分演绎出来了。”Park说。

    太太Lan也非常喜爱神韵演出,“我爱神韵,一切是如此美丽绝伦,服饰以及一切的搭配我都很爱。”最后两人都向神韵艺术家表达了敬意,认为观看神韵深受启发。

    神韵带回传统价值 公司老板赞“非常重要”

    “演出令人震撼。我们都非常喜欢神韵。”Jack Kluszczynski表示,“我们想看神韵很久了。今天终于能来观看演出,真的很高兴。我们都非常喜欢神韵。”

    3月31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圣彼得堡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马哈菲剧院(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Arts–Mahaffey Theater)为佛罗里达州的观众带来了第五场演出。公司老板Jack Kluszczynski和太太Paulina Kluszczynska做服装进出口生意,他们表示神韵带来的传统价值观非常重要。

    Kluszczynski表示:“神韵带回了这些价值观”,“真的非常触动人心。这些成就了今晚的演出。”

    太太Paulina认为,“这正是现在世界上所缺少的——慷慨和善良。我们应该分享和宣扬这些价值。这些价值观都流失了。而神韵展现了这世界之美。”

    她补充说:“没有比这个更重要的了。我们真的需要对所有人,尤其是孩子传达这个信息。因为他们错过了这些。 神韵应当继续下去,非常美。而且神韵给世界带来了正面的东西。”

    夫妇俩表示,神韵让他们体悟到要珍惜美好,不要沉迷于物质世界。

    Paulina表示:“珍惜世界和彼此的美好”。“不要忘记历史,因为人们有非常深厚的历史,不仅是中国,还有全世界。现在我们忘记了我们的祖先、我们的历史。复兴这些非常重要。”

    Kluszczynski表示:“生活简单化,过好每一天。不要迷失在当今世界的疯狂之中。”他强调:“忘却物质的沉沦,把真正重要的带回来。”

    神韵演出还揭露了共产党迫害信仰自由的真相,让来自波兰的夫妇俩非常触动。

    Paulina说:“我非常喜欢神韵,特别对我来说。因为我们是在共产主义国家长大的,所以我们知道一些共产主义的过去。”“我的心情非常起伏。我沉浸在演出中。神韵的呈现方式给人深刻的感受。共产主义真的很令人伤心。”

    Kluszczynskick表示:“我也是相似的感受。我们爱神韵演出,爱神韵演出的艺术。看到那些(共产主义)背后的黑暗时刻时,我们受到触动。”

    最后,夫妇俩表示要感谢神韵艺术家。

    Kluszczynski说:“我们热爱中国文化,我们爱舞蹈,就想一定要亲自来观看神韵。非常感谢今晚能观看神韵。神韵艺术家棒极了,我们很喜欢神韵。”

    (大纪元)



    TOP

    神韵多伦多首场爆满 华人赞提振民族士气



    “我后悔,我应该早就要来看神韵,我来晚了,我应该早几年过来看。”大陆留学生、公民会会长杨先生(Wester Yang)说,神韵才是真正拥有“对中国和中国传统文化的解释权”。

    2023年3月31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Four Season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场演出爆满。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中,有很多来自大陆和台湾的华人。

    来自北京的知名中医师赵中元称赞,神韵所承载的内涵含括了中国儒、释、道和天人合一的精髓。“神韵是真正的艺术,神韵是名副其实,有神有韵,神来之韵。神州之韵。”

    台湾办事处处长陈锦玲则表示,她要为神韵“献上最诚挚的恭贺和敬佩之意”。

    2023年3月31日,神韵艺术团重返多伦多知名的四季剧院,为加拿大最大城市、加拿大经济中心——多伦多的观众带来10场演出。这是神韵艺术团第17次莅临多伦多。演出前,主办方收到了加拿大联邦、省、市政要的贺信。

    今年是神韵第17年莅临多伦多,为了恭迎神韵的再次到来,大多伦多及周边选区的联邦、省、市议员,以及安省财长、安省教育厅长等政要,纷纷发出贺信。他们感谢神韵为多伦多人带来了希望和鼓舞,并祝贺神韵2023年巡回演出圆满成功。

    安省副厅长莅临观赏 为神韵褒奖

    安省妇女社会和经济机会副厅长、省议员Charmaine A. Williams观看神韵演出后赞佩:“我觉得充满力量,因为这是关于希望的主题。”

    Williams表示,人们刚刚经历历史上最困难的一段时期,现在正努力从疫情后的连锁反应中爬出来,重建经济,此时“我们必须坚守希望,这也是神韵提醒我的,要守住希望,即使政治强权想要干涉,我们也需要把核心价值铭记于心,还有一直以来我们为之奋斗的慈善与和平。这也是我今晚最大的收获。”

    Williams进一步说:“仁爱、平和、慈悲,是我们一直要坚守的价值。我看到演出中展现光明和生机,我充分体会到这一点。这让我感到无比幸福,也与复活节的主题共鸣。我是个基督徒,能在复活节临近时看到如此积极的和令人期待的演出,我感到无尽地喜悦。非常感恩神韵能来多伦多演出,并让大家受益无穷。”

    “我看到的一切都是光华万千,优雅轻盈,女子的衣袖随着舞蹈演员翩翩起舞。演出的每一分钟都令人沉醉。”

    Williams介绍,她得知有机会观看神韵后,一直激动不已,“这是我初次观看,我来之前就兴奋地飘飘然,我离开剧院时更是愉悦地想飘然而去。真是超级美妙的感受。”

    Williams表示,她最喜欢《学子抒怀》,“我喜欢极具韵味的扇子,那个舞蹈非常美妙,又活力四射,我从中看到了诗词歌赋的古韵,以及学子们如何获得灵感。我还喜爱舞蹈演员动作的韵律,更喜欢长袖翩翩的女子,那是绝对地美妙动人。舞蹈演员在舞台上起舞时,我总是被他们的韵律所吸引。”

    Williams赞叹,演出实在是“引人瞩目,这就是我们亟需看到的演出”,“舞蹈演员的天赋和能力无处不在。我非常喜欢演出的每一分钟。我非常感恩今天能看到神韵。”

    台驻多伦多办事处处长:神韵传递真善忍理念 有助世界和平

    台湾驻多伦多办事处处长陈锦玲表示,神韵非常轰动,每年在世界巡回演出,在台湾,在世界各国。今天很高兴受邀观赏这场精彩的演出。首先对神韵艺术团幕前幕后的所有工作者、创作者、艺术家致上最诚挚的恭贺之意。

    “演出非常精彩,非常完美,不管是视觉,还是听觉,还有艺术上的呈现,是非常非常令人惊叹的,所以献上我最诚挚的恭贺和敬佩之意。”她说。

    神韵展示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陈锦玲谈到演出展示的中国历史时表示,整体演出使用非常非常多元的艺术展现,结合了中华古代的历史,有历史有故事;还包括了中国不同的民族和不同的朝代,包括服装、舞蹈、技巧都在两个小时演出时间全部呈现出来,是很不容易的艺术成就。

    “演出具有非常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非常高的艺术成就,而且神韵的艺术融合了古代、现代甚至未来的(元素),结合3D动画(高科技动态)天幕,融合舞台的现场演出,真是配合得完美无瑕。”她说。

    陈锦玲表示,多伦多是加拿大最大的且最多元的城市,神韵在多伦多上演是每年值得推广的。“今晚在演出现场看到来自不同族裔的朋友,大家反应都非常热烈,这(神韵演出)是一个很好的文化交流。”她说。

    陈锦玲认为,神韵展示的传统价值观非常重要,“经由文化艺术的演出,来做这样一种讯息的传递,非常值得我们大家一起来支持,很感谢神韵艺术团创立16年以来,一直秉承这样一个理念,到世界各国传递‘真、善、忍’的信念。这对于世界的谐和、和平的推动非常非常的重要。”

    陈锦玲十分喜欢神韵展示的历史故事,包括:《三国演义》的故事、杨贵妃的故事等。她还表示,蒙古筷子舞、藏族舞非常精彩。

    陈锦玲赞叹神韵艺术团人才辈出。她也很欣赏神韵的女高音,“有什么办法可以达到音域这么高,真是不简单。”

    青年反抗组织公民会会长:中国传统文化非中共能掌握

    “很重要的一点是,法轮功和神韵所做的非常非常重要;很重要一点就是要向世界证明,中国文化财产和中国的传统文化不是共产党能掌握的,这一点非常重要。”加拿大青年反抗组织公民会会长杨先生(Wester Yang)说。

    杨先生是一位零零后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生,目前从事法律行业。他是“白纸运动”的共同发起人之一。他对神韵在全世界广传真相的勇气,表达了由衷的敬佩。

    杨先生表示,这是他初次观看神韵演出,对演出的方方面面都非常“震撼”,“确实觉得很美,各种元素都很好。”他表示,后悔自己等了这么多年才来看神韵,“我后悔,我应该早就来,我来晚了,我应该早几年过来看。”

    杨先生说,神韵舞蹈的编排“非常有创意”,他“非常喜欢”。特别是神韵对中共暴政的揭露,让他非常喜欢。

    “很少有机会,能够在这样一个公众的场合,去名正言顺地去反对中共暴政,这一点我觉得非常重要。”杨先生非常感慨地说。

    演出中表现法轮功学员对信仰的坚持、以及和平抗争,也引起杨先生的共鸣。“法轮功学员,一直以来,几十年如一日地反抗中共暴政,包括在街头(发传单)。我觉得这个其实真的很可贵,真的很辛苦,尤其是大冬天在外面贴海报,发传单的人(法轮功学员)。”

    杨先生赞叹,“演出创意非常好,各个方面都很有感染力。”他强调,神韵才是真正拥有“对于中国和中国传统文化的解释权,这一点对于我们反对中共暴政的人来说,非常重要。”

    他对神韵艺术家表达敬意,“首先,你们的表演非常棒,我大受震撼,也非常欣赏;第二,我愿意去支持你们的勇气,支持我们共同的拥有宗教自由、言论自由的目标。”

    新移民、知名中医师:神韵名副其实 有神有韵 神来之韵

    “纯净的美,纯净的善,通过他们的艺术,表现给观众。每个动作,每个舞蹈,都不是凭空得来,都付出很多汗水。你看他们的动作,很优雅,很到位,基本功很扎实。”新移民、著名中医师赵中元赞叹。

    赵中元来自北京,他在北京中医界颇有名气,在中国维权圈也相当有名,因为帮助维权人士和“709案”律师看病,他被迫逃离中国,2019来到加拿大。

    赵中元表示,“神韵是真正的艺术,神韵是名副其实,有神有韵,神来之韵。神州之韵。”他说,神韵所承载的内涵含括了中国儒释道和天人合一的精髓。

    提到中共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破坏,赵中元痛心地说,“中共宣传的无神论,尤其是马克思的唯物主义,整个坑害了中国人。”“中国之所以弄到现在,那些乱象都是共产党搞的结果。婚姻都物化成商业。”

    “共产党是唯物论、无神论、拜金主义,(让人们)成为物质的奴隶。”

    他接着说,“现在很多所谓的中国文化其实是中共的宣传,带有党文化色彩。”而“神韵是正本清源, 是真正承载了五千年的文明。”

    他希望神韵继续编排更好的节目,继续在全世界弘扬中华文化,“不要让共产党的党文化占据世界舞台。”

    提到今晚的最后一个节目,赵中元谈到他得到的启悟,“我觉得就是善恶有报,要做好人,如果没有报应,这个世界就乱了。”

    他认为,有些中国人受中共无神论宣传的影响,不相信善恶有报。“那是他们境界没到,所以他们不理解。咱们中国古代都说过,上士闻道,勤而行之,下士闻道,大笑之。那是他们根本就没有悟到这个层面。”

    赵中元表示,今晚看到这么多西方观众汇聚一堂观看神韵,“我感到很骄傲。”“神韵是咱们中国人应该为之骄傲的。”他说。

    他对神韵艺术家们在世界巡回演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艺术总监致敬。他说,“神韵艺术家们付出巨大。”

    提到神韵艺术家们是法轮功修炼者,赵中元颇有感触地说,“我今天提早进入剧场,坐在大厅看神韵的观众们,个个慈眉善目,说明他们心底的善,从他们面相就表现出来了,更不用说神韵艺术家们。非常优雅,非常好,非常美。”

    他表示,他非常希望看到神韵能回到中国演出。“通过艺术的表现形式,提振咱们中华民族的士气。希望中国的传统文化能够回归。”

    (大纪元)



    TOP

    “让世界看到神韵能量” 台北连四场爆满



    2023年3月31日晚间,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上演了第四场演出,票房依然爆满。久闻神韵盛名的社会各界主流精英慕名前来观赏,他们陶醉在神韵的精彩演出中,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如雷鸣。神韵艺术家报以两次谢幕,回应观众热情。

    神韵精彩的演出征服了北台湾观众,越来越多的观众被演出呈现的美好价值观所震撼,他们赞美神韵“文化跟艺术的连结很棒”,“是精神上跟视觉上的感官享受”、“是一个有着科技运用的艺术演出飨宴”。

    资安公司董事长:神韵演出是文化跟艺术的连结

    大幕一拉开,“很惊讶!”资安公司董事长邱月香观赏神韵后表示,“这是第一次,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演出,每一个节目都很棒,我很喜欢,这是一个文化跟艺术的连结,很棒。”

    邱月香不仅身任中华民国资讯软体协会CISA的会长,更是世界资讯科技暨服务业联盟WITSA首位女性主席。她表示,“中国几千年来的艺术文化,能够在这里这样表现,让大家了解,真的是非常好。”

    神韵致力于复兴几近失传的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在全世界发扬光大。她认为,“这是非常好的现象,因为这是大家的努力,而且我看到神韵真的是非常用心在传承,他们的点点滴滴我都有看到。”

    “我觉得很享受,真的很棒!”她为中华传统文化广传世界而感动。

    对于演出所展现的精神内涵,邱月香有感而发地说,“我觉得‘真、善、忍’,这几个字是非常、非常漂亮,是可以去发扬光大。”“就是说,他们这么多年来一直在努力发展,我觉得应该让世界看到他们(神韵)的能量。”

    最后,她想要对神韵艺术家说,“恭喜,你们做得非常好,太感激了,我喜欢她(神韵)!”

    工研院科技中心执行长:神韵是科技跟艺术的飨宴

    第一次看神韵演出,工研院服务系统科技中心执行长郑仁杰表示,“可以看到传统的中国舞蹈,交响乐团演奏的音乐跟舞蹈的结合;还看到有很多科技的动态天幕跟舞蹈演员的融合,(天幕)延伸了舞台的视野,把本来受限的舞台空间展演更大,让观众可以有更多的想像。”

    郑仁杰说,中国古典舞与高科技动态天幕的完美组合震撼了他,“可以在天幕跟演员做即时切换,从一个虚拟广化的空间,来到现实的舞台,那会带给观众很大的演出展现,可以看到更多的场景。”

    他赞佩神韵艺术的多元,为观众带来了美好感受,“舞蹈演员的《水袖》舞蹈,可以看出非常传统,舞动时整个身体的体态,还有舞蹈整体的动作非常一致,然后配合音乐,让你在精神上跟视觉上,都有一个很好的感官享受。”

    郑仁杰继续说,“不同的文化,会有另外一番的故事跟情景的冲击;对于这种音乐搭配舞剧的演出,甚至还有歌唱,我觉得这是一种影视结合舞蹈音乐的戏曲。(演出)对于精神信仰上有诉求的人,一些对不同文明有诉求的人,会有另一种启发。”

    他认为,科技人观赏神韵演出,可以获得一些生命中的感动跟启发,“科技人平常都埋首于工作中,对于中华文化还有戏曲(少有关注);(演出的天幕)结合了我们比较熟悉的影、视、音的3D展现,我觉得这是一个艺术演出的飨宴,一个科技运用的飨宴。”

    感受神韵演出的美好,他愉悦地说,会向亲朋好友介绍神韵,“我会推荐给他们一起来看,这次我也是跟好朋友一起来看的。”

    不动产房屋总经理:神韵确实会提升人的能量

    “其实在来之前,我并不知道这个舞蹈代表什么意思。但是当布幕一拉开,舞蹈演员舞动之后,我立刻发现,他们的俐落身段,不管是手啊、脚啊、眼神啊,一转身一投足,全部到位。有劲又有力量。”屋比房屋总经理、屋比房屋比价平台创办人叶国华观赏神韵演出后说。

    叶国华表示,“唐三藏那个(节目)最好玩,这个(赵子龙)救幼主的历史(故事)我们都很清楚,我觉得能够把文化跟历史结合在舞蹈里,对我们来讲,是一个(让人)记忆非常深刻的演出,令人非常投入。”

    他认为,演出充满活力,对人的身体和心灵健康相当有助益,“讲到身心灵,因为人的身心灵是整合在一起的嘛。所以当她的力量贯穿出来的时候,我想对人的能量是有提升的。”

    “因为我练太极拳我很清楚,她确实会提升能量。”他强调,传统文化与生活息息相关,“毕竟我个人也学太极拳三十几年了,我觉得学习传统的文化跟了解传统的历史,然后将其应用在生活中或是在舞蹈中、运动中,是对我们这个五千年文化最好的体认、学习以及付出。”

    当听到主持人提到,如此美好的传统文化在中国看不到,叶国华庆幸神韵能在台湾上演,“幸好还有台湾,可以让这样的文化和历史能够重现,我相信只要这个火花存在的话,那终究有开花的一天。”

    越南钢琴家:神韵音乐营造了强烈的情感

    Tran Thu Thao女士是越南的钢琴家,跨海到台湾追神韵,她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看,真的感觉非常棒!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节目,从开始到结束,我都觉得非常有趣。”

    Thao表示,“我来台湾看神韵,我通过神韵演出感受到作品的精妙。”“我觉得音乐与舞蹈演员和天幕的配合真的非常棒,每个小细节都是非常精心设计的。”

    她继续说道,“每个节目都是一个故事,每个节目都有其独特之处,所有的节目都是艺术家们竭尽全力要表达的故事,非常精彩。因此,我喜欢这个演出所有的一切。”

    “关于交响乐部分,我认为艺术家们都是专业艺术家,从专业方面来说没有什么可挑剔的,他们都是我所谓的专业人士,技术方面所有东西都是古典技术,艺术家们非常出色。”她对采用中西乐器合璧演奏的神韵交响乐团很是推崇。

    “艺术家们将一种东方音乐,转化为一种西方技术基础上的音乐,营造出了一种强烈的情感,让我感受到了非常强烈的情感。”她说。

    身为钢琴家,Thao对于神韵演出赞赏不已,“人们说音乐是舞蹈的灵魂,这个结合推动了舞蹈艺术家的情感。我非常高兴能看到这个节目,这是一个令我非常感激的节目,第一次看到如此吸引人的节目。这是我的感受。”

    数位广告传播顾问赞神韵:美丽迷人的大型制作

    来自法国的数位广告传播顾问 Sandrine LeDret 来台湾旅游几天,正好看到神韵在台湾演出的资讯。看完演出,LeDret仍感到意犹未尽。她赞赏神韵,“非常漂亮,色彩缤纷。尤其天幕和舞蹈之间的完美互动,真的非常精彩,引人入胜。”

    “演出传递的平和与自由的信息,最让我感动。”LeDret表示,神韵所表现的中华文化与她所生长的环境文化是截然不同的文化,节目不仅仅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美好、更让她看到当今中国社会的现况。“在法国,我们本身就拥有许多美好的事情,不需要为了争取自由而努力。”

    神韵在舞台展现真正的自由(中国),她举例,“中共宣称中国没有疫情,但这是不可能的。活摘器官实际上就是在杀人,真的非常残暴,神韵演出展示了当代中国的现况与真相,这真是非常棒的演出。”

    LeDret提到,她的女儿也是一名舞蹈演员,因此她更能感受到神韵艺术家们刻苦训练的历程。

    “演出非常迷人,色彩缤纷,这是一个非常美丽大型的制作。我女儿也是一名舞蹈演员,我知道那是非常、非常艰辛的过程,日复一日的练习。他们不只是在工作,而是注入许多热情在其中。”她赞佩地说。

    古筝老师赞神韵:非常华丽 音乐具疗愈功能

    古筝老师魏淇轩已观赏神韵多年,仍然引颈翘盼神韵的到来,只因为留在她脑海中的神韵印象,“非常华丽”。“为了想再体验那种华丽感,所以我一直期待今年的演出。”

    魏淇轩在音乐疗愈领域做过深入研究,对于神韵的音乐疗愈功效,有独到的看法,她说,“首先这是一个现场的演奏,这会比播放的音乐来得更有震撼力。因为乐器本身互有共鸣,跟音响播出来的效果不同,所以我觉得神韵乐团为整个演出起到加分作用。”

    魏淇轩表示,能够对现场或是播放音乐有如此细腻的区分,“可能是因为我本身学音乐疗愈,我发现神韵用了很多天然材质的乐器,像木头制的这类天然材质,跟我们人体会比较容易产生频率共振,跟机器播放出来的频率是不一样的。”

    魏淇轩对中西乐器的互补效应,也有体会,“我觉得会比单纯只使用西方乐器来得更接地气,因为东方乐器通常比较小调,比较能够与心对应”,她表示,“而西方交响乐乐器可以呈现比较慷慨激昂的气势,但是没有办法去连结到这么细腻的部分。”

    她解释到,“我们的国乐就能touch到这里(心灵深处),特别是神韵演出形式,是以中国传统舞蹈为主。”魏淇轩认为神韵将中西乐器合璧,两者互补,效果更为突出。她说,“可见音乐这个元素是很重要的。”

    魏淇轩根据自己的研究,她说,“音乐对身心具有疗愈作用,但它不是脑袋思索出来的东西,因为我们头脑在转的时候,就在进行思考分析了;音乐完全不需要靠大脑起作用,她是靠心去感受,才会跟音乐起到共振,这时我们会感到心情很放松、很舒服,这就是音乐艺术的疗愈功能。”

    魏淇轩说,很多人说观赏神韵,心灵会有被洗涤、净化的感觉,主要也跟音乐有关。她表示,“当我们跟舞台上的演员(产生互动),我们就进入到他们的那个情境中,因为两者对频了嘛,我们会把内心的一些东西沉淀下来,就像刚才节目中有一些情感的东西,我们观赏时,不知不觉的也把自己这些情感抒发出来了,就像心灵得到洗涤一样。”

    魏淇轩赞叹,神韵把音乐和舞蹈结合得很好,她说,“音乐是听觉的艺术,舞蹈是视觉的艺术,我觉得这些艺术家,都把力度展现出来,也更能够触动人心。”“就像我喜欢《雪山欢歌》这个舞蹈,他就有那个力与美的结合,所以带来的震撼,是视觉跟听觉同时match在一起。”

    “所以欣赏艺术本来就是一个疗愈的过程,很多人以为只是欣赏一个表演,不知道过程中,其实是脑波下降了,你才能够用心去感受的。”她说。

    魏淇轩认为,神韵的疗愈功能应该更为明显,“因为比起一般演出,神韵更具质感,演员都训练有素。神韵整个团队,都是很有规划、很有步骤的,经过严格的训练,达到一定的水准才行。”为此,她郑重推荐,“神韵很值得大家来观赏。”


    (大纪元)



    TOP

    神韵正统艺术 意大利巴勒摩观众感动敬重



    2023年3月31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巴勒摩市马西莫剧院(Teatro Massimo)的第二场演出再次获得巨大的成功。纯善纯美的节目、慈悲洪大的内涵,让深具艺术素养的意大利观众惊叹不已。

    神韵在巴勒摩的票房早已售罄,一票难求,气氛热烈。观众穿着正式服装,精心打扮,隆重出席。他们对神韵不能回中国演出感到震惊,对“真、善、忍”的传统价值感到共鸣。

    神韵展现神之美 扶轮社主席感受真善忍价值观

    “演出美不胜收,这是我首次看神韵,演出非常感人,呈现了丰富多彩的舞蹈编排。其中有很多元素令人钦佩。”扶轮社主席Sergio Cacopardi观看神韵后说,他从中看到了“真、善、忍”价值观,并感觉神就在舞台上。

    Cacopardi是意大利东巴勒莫的扶轮社主席,他的朋友Sergio Malizia是金融顾问,也是扶轮社另一地区主席,他们两对夫妇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

    神韵美妙绝伦的服饰、音乐和天幕都给Cacopardi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说:“精美的服饰,动人的呈现,还有那些音乐!我喜欢舞蹈和天幕融为一体,人们可以消失在天幕中,然后再度出现。”

    神韵演出也让Malizia深受触动,他说,“首先,我看到了一个拥有伟大历史的文化,然后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并希望这个历史能够延续。其次,其中有令人悲伤的片段,这些中国人没有在他们的国家呈现这个演出的自由。这一点冲击着我的心。”

    他还说:“演出非常美丽,非常吸引人。那两根弦的乐器尤其吸引我。男高音的演唱很棒。”

    Cacopardi的妻子Casto是一位工程师,她年轻时学习古典舞。看到演出中有很多男子舞蹈家,她表示很惊讶。“我很喜欢这个演出。我喜欢演出中充满了祥和,以及舞蹈家们的平衡性,尤其是他们之间的协调同步。非常棒!尤其特别的是,这个艺术团有这么多男子舞蹈家——这很少见!”

    演出的主题令她感到印象深刻。她说:“演出的主题令我感到震撼。没有想到这个演出无法在中国上演,这一点令我感到吃惊。那里仍然在封闭,这个(中共)政权是如此高压。”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她对此感触良深。“令我震惊的是,你可以看到世界上更多这样的复兴传统的努力都是在自己的国家之外进行着。他们呈现了一种(对传统文化的)归属感,却因为无法在自己的国家演出而遭受苦难。这是我从中看到的信息。”

    Cacopardi表示,他从演出中看到了“真、善、忍”价值观,“尤其是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着的欢乐,真是非常美不胜收!然而,我们却知道他们心中怀着忧伤——无法在自己的国家演出。”

    他补充说:“这些价值观和欧洲、西方传统的价值观很接近,我们信奉这些价值观。”

    Cacopardi表示看到了神韵演出与神的联系。Cacopardi说,“那些(美丽的)画面和元素,让你感觉神就在那,高级生命就在舞台上。”

    最后,Casto想对神韵艺术家们说:“请在这条路上继续前行,传播你们的信息。坦诚地说,我虽然今晚才发现了这个信息,但这非常打动我。”

    Cacopardi表示赞同,他说:“他们(神韵艺术家)拥有一个伟大的使命,他们在执行一个使命。坚持,请坚持,因为我们和你们同在。”

    裕信银行主管笑容满面:神韵令人感到放松愉悦

    “神韵舞台色彩绚丽夺目,太美了!”Gaetano Agnello观看神韵后激动地表示,“一切都太美妙了!”

    Agnello是欧洲最大银行之一裕信银行贷款项目主管,他当晚与妻子Patrizia D’Urso观看了神韵演出。

    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以纯善纯美的艺术境界,打动了观众的心。Agnello表示,“舞蹈艺术家的演出非常出色,无论是动作还是表情,都深深地吸引着我。现场的管弦乐团演奏出的音乐更是美妙绝伦。”

    Agnello一直开心地笑着,他表示观看神韵后,自己身心非常放松,获得从未有过的愉悦感。他说,“这是一种非常愉快的体验,节目传递的信息带动着我的情绪。舞台上的色彩发出的能量也使人感到快乐。”

    D’Urso是一位老师,她非常喜欢中国古典舞,“我非常喜欢神韵的一切!故事非常美、感人。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水袖》舞,非常美妙的感官体验,仙子们飘逸柔美的轻盈感,令人陶醉。”

    神韵致力于复兴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通过舞剧形式向观众展现丰富多彩的历史故事,传递其背后深厚的精神内涵。D’Urso表示,“神韵让我们了解到一个距离我们如此遥远国家的文化。尽管我们生活在完全不同的国家,但是我们的文化和价值观却有如此多的共同之处。”

    神韵节目揭露中共迫害信仰的真相,了解真相后的夫妻俩表示非常震惊。Agnello说,“我看到目前中国的局势发生很多变化,中共政权岌岌可危。我们生活在环境良好的意大利,我们希望能够永远拥有这种自由。”他同时希望中国人能早日获得自由。

    神韵演奏正统音乐 巴勒摩教授受感动

    Sergio Damiani先生是一位眼科医生,同时也是巴勒摩大学的眼科教授。他看过演出后,被神韵纯善纯美的节目深深感动,他表示自己和神韵之间产生了共鸣,“这是一场非常美丽的演出”,他说。

    神韵原创音乐将东西方乐器相结合,对此Damiani非常感慨,“神韵有这样的管弦乐编曲——将我们西方(乐器)的音乐文化和你们中国(乐器)音乐的结合,产生了一种效果——听起来很令人动容,真的有时候很感动。”

    他说在观看演出过程中,他看到了很多神性内容,“很多场景都能展现出精神层面内涵,真的很精彩,让人感动。”

    神韵的宗旨是回复传统文化,再现神传文明,对此Damiani先生非常认可:“绝对意义非凡的,因为重要的是不能忘记每个人的根源。我们有我们的根源,你有你的根源,将它们公之于众并让全世界知道,这一点绝对重要的。”

    神韵除了展现中国千年历史文化外,同时也有描述当代修炼人坚持信仰,反对中共迫害的写照,Damiani先生表示对此产生共鸣:“我觉得,鉴于我所了解的(迫害)情况仍然存在,所以也能够感受到这种联系。”

    (大纪元)



    TOP

    西雅图10场神韵演出拉开序幕 首场观众:能量来自神



    2023年3月31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10场演出拉开帷幕。首场演出爆满。

    这是神韵第16次莅临西雅图。不少观众表示他们以前看过神韵,有的还不止一次。因对神韵的喜爱,他们这次又迫不及待地买了票一睹为快。

    首席运营官赞神韵完美无瑕

    3月31日晚上,首席运营官Kevin Higman先生和太太一起,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一场演出。

    “神韵太可爱了!我特别喜欢神韵展现的各种民族的舞蹈。”首席运营官Kevin Higman先生说。神韵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神韵展现的)中国文化的多样性,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文化。”

    神韵的使命是恢复中国传统文化,Higman先生说“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不能失去世界上任何一种文化,不能失去我们祖先留下的遗产。”

    Higman先生表示,神韵演出启发他“应该思考我们的过去,思考我们曾经到过的地方,思考那些历史典故,不要忘记历史,不要抛弃历史。”

    神韵演出还有许多神佛救人的故事,Higman先生表示非常喜欢这些故事,“是的。这些(故事)都很有趣。”他说,“比如那个西游记的故事,那个故事的很多情节想起来都很有意思。”

    Higman先生还表示,他感受到了神韵演出散发出的能量,他认为能量是来自“舞蹈家们强大的表现力,以及舞蹈动作和音乐的完美结合。”

    神韵乐团中西合璧的现场演奏,Higman先生表示非常喜欢,他说,“是的。音乐让人陶醉,陶醉到以至于让人忘却了这是现场演奏的音乐。我们还特意下去看了看乐池,我们确定了这是现场演奏的音乐,不是录音,这太棒了。”

    最后,Higman先生表示,要向大家推荐神韵演出,“神韵演出非常生动,节目丰富多彩,令人目不暇给;故事传奇感人,令人流连忘返。这是一场完美无瑕的演出。”

    高级首席软体工程师赞神韵“对每个人都有好处”

    “演出非常鼓舞人心。”软体工程师Patrick Masse称赞看神韵“对每个人都有好处”。

    3月31日晚,计算机科学家、高级首席软体工程师Patrick Masse和太太Kerri Masse前往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观赏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当地的第1场演出。

    Masse表示,他对古老的中国了解不多,但他对像花木兰的故事一样的中国历史很感兴趣。

    他表示,神韵以中国古典舞为主要演出的形式“非常活跃并极具动态美”。此前,他并不知道杂技来自传统的中国古典舞;他认为,这些都极大地影响了美国的现代文化。

    “我喜欢节目体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及历史。”Masse表示,演出呈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带领没有共产党后的中国向前迈进。

    在计算机专业占有一席之地的Masse说,“很多人,尤其是在我的职业中,很多IT人员都不是很有文化”;他们玩电子游戏,活在自己的小生活圈中,那里面有太多的东西,以至于他们与社会、文化和历史隔绝。他认为,他们面临了理解和沟通的问题。

    神韵传递的传统文化内涵可促进人心向善。Masse说,观看神韵演出“非常鼓舞人心”,“我们可以看到和体验到的这种传统文化越多,我们所有人就更能相互理解,甚至能让我们相处融洽。”

    他认为,“看神韵演出对每个人都有好处,希望人们能睁大眼睛,更好地了解我们的世界。 ”

    节目也将人们遭受中共迫害并被活摘器官的事实搬上舞台。Masse说,“虽然我不明白所有的故事情节,但是我知道迫害确实发生了,我知道在中国发生的镇压、斗争,这很可怕。”

    他认为,节目中的修炼人坚持真善忍,最后和她的祖先一起升上天堂的情节,“非常振奋人心”。

    他很高兴看到迫害的事实被曝光,“关于迫害,我在媒体上听到的不多,我们很多人都知道迫害正在发生,但它不是每天都会浮现在我们的脑海中。”

    “当然,我也希望人们能够介入,对中国的局势和那里的镇压做点什么。”Masse说,“我还记得天安门广场事件,那仿佛才发生在不久之前的事,我看到当时发生的事情,但很快一切都消失了,媒体就不再报导这一切了,可是镇压却依然存在,依然发生了。”

    Masse的太太Kerri对演出最大的感触是,“演出很漂亮,非常鼓舞人心”,在所有的故事中都体现了“胜利感”,让她感受到“希望”,“即使有挣扎和悲伤,最后仍然有胜利的成分。”

    Masse也很认同Kerri对“希望”的感受,“我认为希望是一个很好的描述,我喜欢演出中人们找到希望的感觉。”

    运营经理观神韵感动流泪:能量来自神

    Clear Skies Cleaning公司的运营经理Vance DaVinci先生和太太Heather Tremaine一起,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一场演出。

    “世界一流的顶级演出!既富丽堂皇又古典优雅。说实话,从演出开始到结束,我都很着迷。”DaVinci先生赞叹不已地说,“神韵所有的一切,服装、颜色搭配、音乐、乐团……一切纯善纯美。节目故事精彩纷呈,每一幕都令人倍感新鲜、引人入胜;舞蹈故事充满智慧之光;真是令人惊讶!我很高兴今晚能来这里。”

    神韵的使命是复兴中国的传统文化,DaVinci先生说,“我认为这是极其重要的。我真的这么认为。是的,几年前,我就知道法轮功学员受到迫害的事情。在这个时代不应该存在迫害,应该对信仰宽容,就像地球上其他国家一样,你可以自由地思考、说话和行动。”

    太太Tremaine说,“这(神韵展现的传统文化)是世界文化遗产,是深层的精神遗产,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包括古代的中医。我支持(神韵),我感到自豪和高兴,今天在这里见证这个(中国传统文化的)复兴。这绝对是令人惊叹的,舞台上的每个演员都很有才华。”

    DaVinci先生还表示,感受到神韵演出散发着强大的能量,“我当然有”,他说,“我觉得能量来自神,舞蹈家们把能量展现出来了。”

    “是的,是的。”太太Tremaine也说,“真理,能量来自于真理。”

    太太Tremaine喜欢神韵舞蹈展现的神佛救人的故事,她说,“当舞台上散发出能量的时候,我真的和她(能量)溶在一起。我喜欢(这种能量),我溶入了(这种能量之中)。她(能量)使演出变得更加令人愉快。是的,她触动了我。我感觉到很多人注定要在这里感受到她(能量)。(神韵)带来的是一个真正伟大的故事。”

    DaVinci先生也说,“当然,是的。在演出中,有几次,我都被感动得泪流满脸;就像深深地唤醒人们内心深处的神性、自由意志一样。我们是神的子民,这一点不应该被压制,就像一种深深的渴望和记忆。”

    太太Tremaine说,“她(信仰)永远不应该被压制。”

    DaVinci先生接着说,“深深的渴望和怀念对神的敬仰,我们应该互相尊重彼此的信仰。要努力展现我们的信仰,而不是试图毁灭信仰,或压制信仰。”

    最后,DaVinci先生和太太表示,要向大家推荐神韵演出,DaVinci先生说:“哦,完全是这样。是的,今晚是我第一次看神韵,在看演出前,我已经告诉6个人了:我们今晚要看神韵。”

    DaVinci先生说,“艺术家们才华横溢,演出带来重要的信息,就像一场视听盛宴,一场文化与历史的盛宴,满足一切期待!”

    太太Tremaine说,“演出节目一个比一个美好、一个比一个令人赞叹;前几场节目已经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的节目最精彩。”


    (大纪元)



    TOP

    美国中南部强烈风暴预警 影响九千万人


    韩耀锋

    一场强烈的风暴系统袭击美国,影响中部和南部地区,给21个州、将近九千万人带来龙卷风、冰雹和破坏性大风的威胁。

    美国国家气象局预警,从周五下午开始,美国中部和南部将覆盖在强烈风暴的威胁之下,4级强度的风暴风险从密西西比州北部延伸至爱荷华州,包括田纳西州的孟菲斯、阿肯色州的小石城、爱荷华州的得梅因和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

    气象局也警告,出现龙卷风风险最大的地区包括爱荷华州东部、伊利诺伊州西北部和密苏里州东北部,以及南部的一个独立区域,横跨阿肯色州东北部、密苏里州南部、肯塔基州最西部和田纳西州西部。

    与此同时,芝加哥、印第安纳波利斯、纳什维尔、辛辛那提和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等地区覆盖在第三级风暴风险下,将出现孤立的长途龙卷风、破坏性大风和大冰雹。

    俄亥俄州和田纳西河谷处在2级风暴风险,其中包括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和威斯康星州的密尔洪基。

    从德克萨斯州东北部到明尼苏达州南部,向东延伸到密歇根州和西弗吉尼亚州,也有1级风暴风险。

    预报员警告,恶劣天气将从周五下午开始并持续到晚上。夜间发生的龙卷风或强风暴最有可能造成危险,因为人们在睡着时不太可能及时收到通知。

    (新唐人)



    TOP

    疫苗真相:输血_医疗事故灾难的开始



    “临床研究重要新闻”:

    美国已出现,新生儿接受“新冠疫苗实验针剂接种者”的捐赠血液后,发生“血栓性静脉炎”,血栓、凝块蔓延全身,几天后死亡!

    报导整理如下:

    「刚出生的小男婴亚历山大,接受了未经授权而输入的疫苗接种者血液,在输血几天后死亡」

    小男婴亚历山大,在接受输血后的第二天患上了血栓性静脉炎,即腿部血栓。 #凝块 在他的全身蔓延到他的心脏,最终导致他的死亡。

    父母曾经要求,输血用的血液必须要来自「未接种疫苗的捐血者」因为他们担心有凝血 的问题。但医生无视他们的要求,甚至用儿童保护服务来威胁他们….

    https://thecovidblog.com/2022/10/03/cornelia-hertzler-montana-woman-tells-the-covid-blog-full-story-of-her-newborn-baby-boy-alexander-dying-days-after-receiving-unauthorized-vaxxed-blood-in-a-transfusion/



    TOP

    神韵新泽西爆满 精英感动:此秀只应天上有



    3月31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新泽西州新布朗斯维克市新泽西州立剧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的第二场演出再度爆满。

    剧院内掌声如潮,气氛感人。观众表示,神韵演出展现了超越凡尘的美丽和珍贵的传统价值,给他们带来心灵的启迪。

    跨国金融公司总监Kathy Whelply观看演出后说,“演出的一切都如此美丽!”

    新泽西一家保险公司总裁Jose Sanchez说,“此秀只应天上有!““让我忘却俗世的一切,忘记一切烦恼。”

    纽约市一家建筑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Paul Nichilo说,演出“教育了我”。

    一家医疗保健机构的运营总监Noel Peters说,“神韵带给人内心温暖和美好。”

    跨国金融公司美国总监:精彩绝伦 美丽动人

    “舞台的呈现精彩绝伦,舞蹈美丽动人。演出的一切都如此美丽!”跨国金融公司总监Kathy Whelply观赏神韵后说。

    Whelply所供职的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股票过户代理商,在证券业拥有多项创新,全球员工逾万人。Whelply在该公司的美国分部担任总监。

    Whelply说,“演出出类拔萃。服装、背景天幕、音乐等都非常美妙。”

    她表示自己去过中国,女儿也会说中文,他们都喜欢神韵所展现的中华文化,“真是太棒了!”“我们都很陶醉这样的演出。”“我喜爱(神韵)!”Whelply表示。

    Whelply的丈夫Frederick退休前曾任国际投行“摩根士丹利”的第一副总裁以及AT&T 经理,他赞佩神韵舞蹈演员功力非凡,举重若轻,“我看得出舞蹈技巧非常复杂、难度很大。可是(观赏起来)又令人放松。”

    “演出非常好!文化底蕴十足。音乐非常好,舞蹈出类拔萃、出类拔萃。”他说。

    对于神韵独有的三维动态天幕与实体舞台之间的互动,Frederick说,“非常好、非常好。背景动态天幕非常好。”

    和Whelply同来观看演出的兄弟Kevin Doyle是一家公司的建筑经理。他说,“文化和故事都非常好。”“演出展现了丰富的中华文化。”

    保险公司总裁:此秀只应天上有 让我忘记了俗世的一切

    一家医疗保险公司总裁Jose Sanchez表示,神韵是他看过的最好的秀,触动人的灵魂,是超出尘世的演出。

    “这是一次真正愉悦的经历。”Sanchez说,“我感觉我被带到了另外一个时代”,“那是一个平和的、充满欢乐的时代。我太喜欢这个演出了,这根本就不是尘世的演出。”

    Sanchez在新泽西当地拥有一家老人医疗保险公司,也是一位经常听音乐会的艺术爱好者。看了神韵后他说,他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好的演出。

    “这是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的,我去过很多音乐会了,但这是最好的一场。演出太优秀了。”他说,神韵的美简直到了难以用语言描述的程度,“极好!最好的描述是有力和超凡脱俗,让我忘却俗世的一切,忘记一切烦恼,太棒了!”

    说到激动处,Sanchez再一次强调:“此秀只应天上有!我真的没有语言来描述了,这是一次伟大的体验。”

    “当我看到如此美丽的舞蹈和歌曲时,我的心和灵魂都被触动了”,他说,“这是难以用语言和词汇来描述的美和新的经历。”

    最后,Sanchez赞叹神韵所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

    “演出感动了我,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欢。”他说,“这是我以前从来没有经历过的,非常的美好。(古)中国的传统文化让我大开眼界。”

    建筑集团高级副总裁:神韵舞台充满能量

    “我喜欢这些服饰和色彩,充满了活力!”高级副总裁Paul Nichilo欣赏神韵后表示十分惊喜。

    位于纽约市的建筑集团公司Hunter Roberts Construction Group的高级运营副总裁Paul Nichilo和太太观赏神韵演出。

    坐在前面第一排的Nichilo说他能近距离感受到“舞台上发出的巨大能量”,“音乐非常美妙,非常动听。所有的音乐和舞蹈都令人兴奋,让人陶醉,而且充满趣味,”他说,“我喜欢所有的节目,其中小提琴是我的最爱。”

    神韵舞蹈演员也为Nichilo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称赞,“非常棒,他们饱含热情,舞姿非常美妙,非常好!”

    他还称赞,“歌唱家歌声优美,而且非常有力度,嗓音十分动听。”

    Nichilo最后表示,观神韵最大的收获是让原本不太了解中国的他学习到了中国传统文化,“这教育了我,很高兴看到这场演出,精彩极了”。

    医疗机构总监:神韵带给人内心温暖和美好

    “演出积极向上,鼓舞人心!”一家医疗保健机构的运营总监Noel Peters欣赏神韵后表示,“神韵带给人内心温暖和美好。”

    他提到神韵舞剧精彩易懂,每个节目前主持人的介绍能帮助理解,“这让我们知道接下来发生的情节”。

    Peters赞叹演出精彩绝伦,“色彩、舞蹈,所有的一切,都不同凡响,其美丽程度令人惊叹不已。”

    中国古典舞完美的的艺术表现形式,令Peters印象深刻,“舞蹈美好无比”,他表示,色彩缤纷多彩,令人难忘。

    (大纪元)



    TOP

    新唐人选美大赛“Miss NTD”后冠的诞生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冠军的后冠,有何含义?大赛的标志,以牡丹花作为背景图案。水陆草木之花,可爱者甚多,为何牡丹高出万卉,独受青睐?

    有凤来仪 “Miss NTD”后冠的寓意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的“Miss NTD”后冠,呈现出雍容大气的凤冠形象。其设计理念源自凤凰。

    “Miss NTD”后冠运用轻盈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端丽的凤羽,让人联想到凤凰来仪的优雅姿态。(大赛主办方提供)

    中华神传文化中,凤凰是来自天上的神鸟,被誉为“百鸟之王”,在人间传递神圣、美善、祥瑞的信息。

    “Miss NTD”后冠运用轻盈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端丽的凤羽,让人联想到凤凰来仪的优雅姿态。

    整个凤冠呈对称的山形,精选五颗水滴状蓝色宝石,点缀在镶嵌着碎钻的银色主体上。每颗宝石环绕两层银钻底座,顶部各有一颗小型水滴蓝宝石与之呼应,构成优美的凤翎。蓝宝石被视为天国之宝石,深邃悠远的蓝色在银白色的烘托下,如同海洋、天宇,营造出平和宁静的氛围。

    后冠上镶嵌的五颗蓝宝石,分别象征凤凰特有的五种基本美德——“德、义、礼、仁、信”。

    《山海经‧南山经》记载:“有鸟焉,其状如鸡,五采而文,名曰凤凰,首文曰德,翼文曰义,背文曰礼,膺文曰仁,腹文曰信。”凤凰美丽的五色纹采代表了五种品德,为人间带来纯真、美善和祥瑞,正契合了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的主题宗旨——展示东方女性秀外慧中、德仪万方的风韵,让清丽脱俗、高贵优雅的东方之美带给世界一股清流。

    风骨卓然 展现东方高贵之美

    此外,选美大赛“Miss NTD”的标志以牡丹花为背景。牡丹有“花中之王”的美称。牡丹花色泽艳丽、雍容大气,且又芬芳馥郁,被誉为“国色天香”。

    东晋名画家顾恺之的《洛神赋图》画有牡丹作为洛神的衬托,而牡丹的盛名却始于唐朝。大唐王朝政治清明、经济发达、文化繁荣、百姓平宁,牡丹吉祥繁荣的意象也恰好符合了盛唐气象。

    暮春谷雨,百花谢后,牡丹盛放,娇艳凝香,文人墨客争相歌咏。刘禹锡“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写出了牡丹冠艳群芳的风姿和唐人喜爱牡丹的盛景。李白的《清平调》:“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沉香亭外,春风轻轻吹拂,美丽的牡丹花在晶莹的露水中显得更加娇艳,美人杨贵妃却比花更艳丽。花与美人,带露和香,人即是花,花亦是人,美人与名花相互衬托,相得益彰,成为千古传诵的佳句。

    国色天香的牡丹花,风骨卓然,高贵,而非富贵,美艳却不媚俗,因而更得人们的喜爱。关于牡丹花,历史上流传着一个有趣的传说。

    在唐朝,武则天当政时,一个寒冬腊月,喝醉了酒的武则天,到上苑游玩赏梅,见到万物萧条,她心想:若一夜之间,百花齐放,那该多好。想到这,她给百花下了诏诗:“明朝游上苑,火速报春知,花须连夜发,莫待晓风催。”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LOGO。(大赛主办方提供)

    武则天诏令一出,百花仙子惊慌失措,聚集一堂商量对策。有的说:“这寒冬腊月要我们开花,不合时令,怎办到?”有的说:“违背武则天的圣旨,后果堪忧。”众花仙都一筹莫展,她们都目睹过武则天“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种种行为,该怎么办呢?第二天,尽管一场大雪纷纷扬扬从天而降,天寒地冻,但众花仙还是不敢违命。只见后苑中,五颜六色的花朵真的顶风冒雪绽开了。

    武则天目睹此情此景,高兴极了。突然,一片荒凉的花圃映入眼帘,武则天的脸一下子沉了下来:“这是什么花?竟敢违抗圣旨?”大家一看,原来是牡丹。武则天大怒:“立即把这些牡丹逐出京城,贬到洛阳去。”谁知,这些牡丹到了洛阳,随便埋入土中,就马上长出绿叶,开出的花朵娇艳无比,真是国色天香。

    武则天听说了这个消息,气急败坏,派人即刻赶赴洛阳,要一把火将牡丹花全部烧死。无情的大火映红了天空,一棵棵牡丹在大火中痛苦挣扎。然而,人们却惊奇发现,牡丹的枝干虽然已经焦黑,但是盛开的花朵却更加夺目,由此洛阳牡丹名满天下。

    牡丹违抗武则天的旨令,被逐出长安贬至洛阳却更繁盛的传说,正是她风姿绰约却高贵坚贞、风骨铮铮的精神所在。

    牡丹象征富贵、吉祥、美好、繁荣之意,又有不畏权贵不媚世俗的传说,表现了传统文化中人们对美好的崇尚与追求。因此,从唐宋开始直到当代,大量的文化艺术作品中,例如绘画、建筑、陶瓷、服饰等等,不论是作为主角或作为衬托都少不了牡丹的美丽身影。牡丹纹饰与凤凰纹饰一样,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渗入到整个民族的审美中,千百年来一直是中华传统文化中美的体现。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

    首届“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是新唐人主办的系列国际文化艺术活动之一,意在弘扬女性的传统审美价值观,回归纯真、纯善、纯美的正统文化。选美大赛旨在发现代表东方传统美的青年女性,展示华裔女性秀外慧中、德仪万方的风韵,将清丽脱俗、高贵优雅的东方之美带给世界。大赛向全球各地所有华裔女性(18—30岁)开放。

    选美大赛官网:missntd.org
    报名时间:2023年2月1日–5月1日
    决赛活动周:2023年9月24日–10月1日



    TOP

    短片《淑颍家的粉彩花瓶》


    新世纪影视

    ●剧情简介:金玲和小明因为疫情的缘故生意遇到危机,欠了一大笔钱不说,还遇到了要债公司的人身威胁。他们急需资金周转,于是开始了向四面八方的好友亲戚借钱。兄弟姐妹,人情冷暖,事到如今该到接受考验的时候了。

    ●主要演员:冯晓雅、赵真如、顾小北

    ©2023 新世纪影视 版权所有,不得未经授权重新剪辑、截取画面或改编电影新世纪影视是非营利组织,

    遵循中华神传文化的传统理念并专注创作启迪人心的电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