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2日 星期三

  • 王维的自嘲

  • 遇道人平贼乱 晚唐官员顺天意而为

  • 天文奇观 惊人事件

  • 期盼得救的众生

  • 电击无事 遇狼还生

  • 正念闯关

  • 疫情过后讲真相所遇到的人和事

  • 为民众了解真相 魏俊仁遭受酷刑至家破人亡!



  • 王维的自嘲


    纤纤

    古人其实有时是很幽默的。唐朝诗人王维的这首《戏题盘石》就有很大的自嘲的成分。全诗共二十八个字“可怜盘石临泉水,复有垂杨拂酒杯。若道春风不解意,何因吹送落花来。”

    诗人将名字定为《戏题盘石》,大概是因为真正戏的不是盘石,而是自己吧。也就是这首诗有自嘲的涵义在里面。

    “可怜盘石临泉水,复有垂杨拂酒杯。”这里的“可怜”是可爱之意。诗人在这里是说有一块非常大的石头在水边,或许是在小河边或者湖边吧,诗人没有说,大概是感觉不重要。而垂柳拂杯,自然是讲诗人与朋友在这里饮酒了。

    “若道春风不解意,何因吹送落花来。”这里的“若道春风不解意”是要借春风送落花来点出自己此时的心情。因为人们常说“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在流水边有落花被春风送过来,或许是因为此时心中有什么事情吧。官场的失意或者朋友的远离,而“柳”有挽留之意,那么送朋友的可能性就大了些。

    这首诗的特别之处,大概就是没有像一般的送别那样的写挽留,而是以垂柳拂杯的内涵送别,以落花来表达自己对朋友的不舍,这种诗词其实可以应用于不同的场合,来表达自己不同的心情,算是一首非常别致的诗了。

    古人往往对朋友间的友谊是非常看重的,大概就应了那句“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的老话了。古人喜欢写诗,高兴了写诗、不高兴也写诗,我们把诗词当作是一种文化,而古人却是生活。作为神传文化的一个分支,诗词使人变得文雅而又简洁,比起今天的白话,诗词的美是被人们公认的。只可惜离开了传统文化的环境,得不到普及。

     



    TOP

    遇道人平贼乱 晚唐官员顺天意而为


    颜雯

    朝代更迭,事事瞬息万变。征战、讨伐之事似乎已不可避免地会在一个朝代走向衰败时频繁上演。然而,在征战沙场、讨伐叛军时扮演着重要角色、起着关键作用的一代权臣、将相却早已是注定的天选之人。连他们克敌制胜的玄奥之处,也是由世外高人在洞晓天意后前来指点、告知的。既有高人相助,在绝境中化险为夷、转危为安,就不再是天方夜谭。

    张濬顺天意平贼乱

    张濬(同“浚”),字禹川,本是河间人。他早年在金凤山中隐居,研习鬼谷子的合纵连横术。到了唐僖宗时,枢密使杨复恭很赏识他,便向朝廷举荐,任命他为太常博士,不久后又升为度支员外郎。

    那时,黄巢起兵造反,眼看着快攻到京城了。张濬为避难向朝廷辞官,带着母亲和族人去了商州。之后,又搬到河中府永乐县的一个村子里,过起了闲云野鹤的生活。

    村里有位道人,颇受人敬仰。一天,张濬走在路上,只听后面有人喊:“张三十四郎,皇帝那儿还等着你去破贼呢!”张濬心里一惊,心想自己离乡多年,一直隐居在此地,怎会有人对他在家族中的排行了解的如此清楚?他回头一看,正是那位道人。他感到此人来历不凡,便问道:“我不过是一介布衣,皇帝又怎会让我去破贼呢?”

    那道人依然劝他赶紧入蜀、静待时机。张濬很犹豫,因他母亲尚在病中,他不忍心撇下不管。这时,道人拿出两颗丹药,对他说:“让你母亲服用吧,可保她十年无恙。” 他立刻回家,给母亲吃了丹药。没过多久,他母亲的病就好了。

    张濬入蜀后,得知僖宗为避难也出了京城。那时兵荒马乱的,皇帝一行人的米粮已供应不上了。他立刻让汉阴县令李康送去几百袋干粮,以解僖宗燃眉之急。僖宗很意外,于是诏见李康问道:“你一介县令,竟能考虑的如此周全?”李康恭敬地回答:“在下不过是地方上的小小官吏,按礼数是不能进献的,只因员外郎张濬竭力劝说,才不得已为之。”皇帝听了,便诏见张濬,任命他为兵部郎中,后来又升他为谏议大夫。

    就在那年冬天,黄巢之乱愈演愈烈,朝廷只得向各路诸侯征兵。当时,平卢节度使王敬武的兵力最强,可他一直拒绝出兵。于是,宰相王铎任命张濬为统判官,让他去说服王敬武。

    一听说他已向黄巢称臣,甚至连皇帝亲派的使臣都不见,张濬便径直向他责问道:“您的职责是为天子守藩,如今天子下诏,您却如此怠慢使臣,不遵循君臣之礼。连君臣大义都不放在眼里,您又如何能管好麾下的兵士和治下的百姓呢?”王敬武听了心生惭愧,于是赶紧认错请罪。

    随后,使臣宣读完诏书,平卢的一众将领、兵士也都沉默以对,不愿回应。张濬看到,就把将领们召集起来,然后对他们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说道:“作为臣子,贵有忠义。你们要仔细想想顺应与违背天意的后果,不惜背弃当朝天子、而向一介贩盐的布衣称臣,自古哪有这样的道理?如今,天下诸侯都在积极响应天子,你们却在这里坐观成败?一旦贼乱被平,你们又该如何自处?天子回銮已指日可待,你们千万别抛弃了即将到来的富贵安宁,让自己以身犯险,背上不忠不义之名!”一番话终于打动了那些将领,他们对王敬武说:“谏议大夫说的没错!”

    平卢军同意出兵后,朝廷士气大增。没过多久,黄巢之乱被平,张濬也因此平步青云,直至拜相。当他再回到那个村子时,道人已不知去向。

    崔官员受指点捣贼穴

    唐朝末年时,金州一带十分荒凉,人烟罕至。黄巢起兵造反那年,负责镇守金州安康郡的是一位姓崔的官员。

    一日,有道人不请自来,开口便问:“如今天下动荡不安,连皇帝都乘坐着轿辇四处避难,宗庙社稷就这样被人践踏、毁坏,您就没想过要去平定贼乱吗?”此时崔官员回答:“泰山要倒,一棵树又怎能将它撑住呢?”

    道人说:“不见得,其实平定贼寇的方式有很多,不是每次都要打打杀杀。”崔官员听了,好奇地问道:“您有什么好办法吗?”道人告诉他:“金州一带有条河,名叫‘金统河’,它流淌、经过的地方就叫‘黄巢谷’,您不知道的话,可以去问金州百姓。”崔官员派人去询问,打听到真有这样一条河。

    道人还说:“贼寇黄巢之所以难以剿灭,与这条河有很大关系。您不妨带上一些劳役,顺着河道挖下去,必能有所收获。”后来,崔官员带人去找,果然在金州几百里外的深山中见到了这条河。他派去的劳役们一直挖到河水的源头处,才看到一个洞穴,里面正住着一个黄腰(兽名)人。

    外面的人一靠近他,他就立刻扑倒在地,发出一声惨叫后就死了。当派去的人从洞穴里找到一把宝剑后,远在百里外的道人就对崔官员说:“我也算为破贼做出贡献了。”崔官员想把挖出的黄腰人和宝剑进献给皇帝,可刚走到半路,就听到贼寇被铲除、皇帝也将回銮的消息。

    何昭翰遇高人避贼害

    前蜀的度支员外郎何昭翰以前曾在黔南一带当过判官。一天,他去野外散步,在河水边遇到了一个钓鱼人。那人问他:“你是何判官吗?”他回答:“是啊!”那人对他说:“我叫张涉,一直住在这山野中,过去与你交往过很长一段时间,只是你现在不记得了。”

    何昭翰感到难以置信,不知不觉在旁边的草地上坐了下来。张涉又告诉他:“此后你会更换好几任官职,最后一任是青城县令。我本住在青城山,等你为官之期满了,会跟我一起回到山里去。”说完这话,张涉就起身离开了。

    多年后,何昭翰仍会想起张涉那天说过的话。这些年来,他所经历的事情也与张涉说的一点不差。他先是在不同的任上做了官,最后当上了青城县令。从那以后,张涉便与他常来常往,他对张涉也十分敬重。

    一天,贼寇大军已逼近青城,城里一片混乱。何昭翰来不及多想,就与张涉一起逃到青城山中。此时,他的妻儿老小仍被困在城里。贼寇闯入城中,扬言要杀死县令,还说要将他的肉剁成小块吃掉。就在他们喊打喊杀时,自称是“小将军”的、贼寇首领的儿子突然从人群中消失了。过了一会儿,贼寇们才发现,刚刚砍下的那个县令的首级其实是那“小将军”的,于是他们起了内讧,互相残杀起来。至于真正的县令何昭翰,已无人知晓他的行踪。

    后来,城里有人进山,碰到何昭翰与张涉正一起走着,便叫住了他。他让那人给妻子带话,说自己并没有死,而是回到以前住的山里去了。他让妻子带着家中老小好好过日子,不要再挂念他。此后,就没人再见过他了。

    参考资料:
    《北梦琐言》
    《旧唐书》
    《王氏见闻录》
    《野人闲话》



    TOP

    天文奇观 惊人事件

    ——2023年3月27日,北京上空划过超大火流星天象
    主力


    据媒体报道,2023年3月27日0时10分,在北京上空,有一颗超大的火流星快速划过寂静的夜空,并且出现两次巨大的发光圆球闪爆的场面。有专业人士称可能会有大量陨石碎块坠落地面上。可以说这是继2020年12月23日凌晨,青海玉树坠落十吨以上超大陨石以来,又一次场面相当可观的火流星陨石坠落事件,而且仅相隔不到三年时间。而此次天象奇观,实属罕见。这是否可看做“天灭中共”这句谶语的天人感应之验证。更何况最为惊人眼球的是,这次超大火流星的出现是在中共国首都北京的上空鱼贯掠过,此乃非同凡响,震惊天下及世人。

    从新闻报导上来看,包括北京、河北、天津、内蒙与山西等六个省市的广大地区,都目睹或记录了此天文现象与大事件的发生及始末。从网上发布的视频可以看到,两次发光圆球的爆炸,其颜色各有不同,前次爆炸,光球呈蓝绿色;后次则为橙赤色。可以肯定的断言,这也是中共窃国以来,算上1976年吉林坠落陨石雨事件以来,影响最大的一次天文奇观了。

    有道是,天垂象,见吉凶。如果从天人合一、天人感应的角度进行深层阐释,这跟当朝邪党政府,现实混乱时局,以及腐败、龌龊与颓废的政治走向,有着息息相关,极为深度的昭示与前奏的暗示,不可不察,不可不辨,应及早规避,顺天者昌,逆天者亡。在这里可以斗胆的下此结论,这可否是有种要变天的趋势与可能。从梦中点化来看,2025年是其中共亡党的远期大限。

    再从古书《乙巳占》对火流星的描述与占断的结论,做一番审视、思考与分析,可以说会更加印证这次火流星天文现象的非同凡响与公然昭著。其曰:流星者,天皇之使,五行之散精也。飞行列宿,告示休咎。又曰:坠星之所,其下流血,破军杀将,为咎最深。又曰:凡星所坠,国易姓。再以色占曰:色青为饥为犹。色赤为旱为兵。此又乎,疾则事速,缓而事迟。从中可预测而知,当今现实,饥旱与战争,频仍不断,中共邪党独裁暴虐,逆天挡道,致使黎民涂炭,百姓遭殃,瘟疫流行,惟有三退,才能保命,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度此大疫大劫及大淘汰,才能真正保平安。

    天垂异象,天下必有大事快要发生,一个划时代的历史事件,就要奇迹般的降临到并展现在世人的面前。而人类历史的前夜正在迎接即将出现的黎明与曙光,一个崭新与辉煌的新纪元的到来。

     



    TOP

    期盼得救的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

    昨天学法交流时,Z同修给我讲了一件事情:

    说她前天出去讲真相下车时,碰到一个大姐和她同路,那位大姐拎了好几个包,她就上前搭话帮大姐拿。大姐很高兴,Z同修就边走边给大姐讲大法真相,讲完后让她三退她就退了,让她念九字真言她也同意了,还让Z同修教她念,念的可认真了。分手时三遍两遍的谢Z同修,又鞠躬又合十的,千恩万谢的眼泪都要出来了,还说:“我咋碰着你了,咱俩真是有缘呐。”Z同修走了很远回头看时她还在招手呢。Z同修说她那个激动啊,“我都被她感动了。”

    听了Z同修的故事,我也被感动了。因为我也经历过这样感人的场面,相信很多大法弟子讲真相中也都经历过类似的情景。还有的人感动得要给大法弟子钱的、给大法弟子下跪的等……。每当此刻我们都会为众生醒悟、得救而高兴,更感到责任的重大。我们从法中知道:那是众生的期盼、觉悟后对大法的感恩,是神的一面复活后的清醒。因为人来世上就是等创世主传大法救度的,千万年的等待就等这一天。那么在大法洪传三十一年——法正人间的最后时刻还有这样的世人在等待,说明还有很多有缘人,需要我们大法弟子去救。

    师父在《各地讲法十四》〈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对你的要求上,作为大法弟子来讲,还是要尽量的做好,完成你的历史使命,救度众生你必须得去做的。我告诉大家,救度众生这件事情它是至关重要的,你们必须得做。 ”

    在《各地讲法十》-〈再精進〉中师父还说:“我看这一切也都走在最后的尾声中了,只是很多人不敢承认这现实的一步步的展现,在最后的时刻到来之前要救度的众生还没有达到数量,大法弟子还有一部份没跟上来,这就是还不能够使最后这件事完成的关键所在。”“那么也就是说,在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上不能放松,而且要做的更好,救更多的人,因为那实在是太关键、实在是太重要。”

    同修们——神的使者。正法已到了最后,正法弟子完成使命的时间已進入倒数计时,让我们继续遵听师父的教诲,兑现我们的使命,承担起我们的重大责任,救更多的众生吧!只要师父一天没有说正法结束,就一天不停止救度众生。特别是那些期盼得救的众生。

     



    TOP

    电击无事 遇狼还生


    辽宁省葫芦岛市大法弟子 法缘

    年过古稀的我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走过了整整二十六年,在大法中升华,家人老伴也受益颇多,发生在我和家人身上的神奇令人神震撼。

    多年前我还住平房,一次在外屋用半自动洗衣机洗衣服,觉得衣服洗干净了,两手伸到洗衣机里捞衣服,没想到洗衣机漏电了,我的两个胳膊手就像粘在洗衣机里一样随着电流簌簌振动,费尽全身的力气往出拔了几分钟,连洗衣机都跟着动也没拔出来。突然回过神来喊在屋里看电视的女儿,让她把电源拔掉了,我的手和胳膊才从洗衣机里拿出来,只是两胳膊红了点,我感动的流出了眼泪。这是我修炼了大法有师尊保护我才幸运的被电击无事,我家附近就有一例因洗衣机漏电被电死了的。是师尊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从此更信师信法,修炼更精進了。

    还有一件发生在老伴身上的事,老伴是个爱运动爱锻炼的人,多年甩铁链鞭子,走步锻炼七八斤的铁鞭从不离身。一次走在一座山上的羊肠小道上,走着走着,突然有一种意识让他回头,这一回头吓一跳,两条饿狼正匍匐向他逼近,公狼在前母狼在后,说时迟那时快,公狼猛扑向他,他也迅速拿起铁鞭一鞭抽在公狼的前腿上,抽的公狼跪在地上。这时后面的母狼又扑向他,他又同样一鞭抽在母狼的前腿上,母狼也当场跪地,这时两狼和他双目对视,好象还有不服的感觉。老伴虽不修炼,但很相信大法,也很善良不愿杀生,于是对两狼说,你们马上离开,离得远远的,否则要你们的命,两狼眨了眨眼讯速向山顶的树林里跑了。

    回家跟我学这险遇,我对他说,感谢师父提醒你,否则没等铁鞭拿出来狼已把你扑倒,别说活命了,恐怕只剩下骨头了,你的命也是师父给的。他很认可。从那以后,师尊的供果都他买,而且都挑好的买,直到现在。

    感谢师尊给了弟子和家人第二次生命,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TOP

    正念闯关


    黑龙江大法弟子 归真

    我是一九九四年八月得法的老弟子,二十八年来,在师父的保护下,风风雨雨中平稳的做着三件事。今天,和同修谈一下,自己前几天正念闯病业关的事。

    三月末,零点发正念,突然自己感觉浑身无力,有发烧的症状,伴随干咳,呼吸急促,憋得上不来气。睡不着时,想起了《洪吟四》中的:“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洪吟四·对联·万法之宗》),心里一直默念。

    三点起来炼功,五套功法坚持炼完,抱轮时强挺着坚持一个小时,炼静功时双腿酸疼,炼完腿酸疼症状消失了。

    可是,在难中,不刺激人的心灵,不算数。看到丈夫同修不慌不忙的走进屋里,心不在焉的样子,气就不打一处来。开始怨他这怨他那,不会关心人,不会照顾人,怨他没有灵气,啥也不会干,……和他大打出手。自己身体又不对劲了,又掉到常人中了,心性没有守住,悟到遇事不向内找,自己应该向内找了。

    上午九点钟,发正念,向内找,找到了自己的怨恨心,争斗心,不平衡的心,放不下夫妻情,有很强的利益心,不让说的心,有怕心,色欲心,遇事不冷静爱冲动,没有大忍之心。然后,接着听师父的济南讲法第四讲,这时,神奇出现了,烧退了,也不咳嗽了。大法无所不能。

    下午,出去讲真相救人。我每天都出去讲真相,风雨无阻,都是面对面讲。从2001年开始我家里就开了一朵小花,一直到现在。

    回家后,先发正念,每个整点都发正念,发完正念就学法,通读大法,背法,听交流,对照自己,查找自己哪些地方有漏,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反复默念: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他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心一横,把自己交给师父。

    魔难来的突然,来的凶猛,是师父的呵护、点悟和无量的慈悲,是大法的力量,让我归正,让我找到了人心,清除他,师父把我身体的败物清除了,是师父替弟子承受了苦难。谢谢师父洪恩。如果不是师父的慈悲,弟子很难走出人的情,放下常人心,找回修炼如初的状态。

    通过这次闯关,我深刻体会到要有一颗宽容的心,为别人着想,应该是一切为他的生命,不能走旧势力为私的路。

    魔难中要完全相信师父,相信大法,我只归师父管。在主意识不清的状态下,必须加强正念,相信师父一定能管我。“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谢谢师父的加持与鼓励。

    这是自己在现有层次的认识,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合十。


     



    TOP

    疫情过后讲真相所遇到的人和事


    甘肃大法弟子 甜甜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修炼已有二十四年了,文化程度初中水平,上学时写作能力也不行,以前从没想过写文章,去年开始写了几篇修炼中的体会,只想把自己得法,家庭受益的经历写岀来向师父汇报,感恩师尊,也把自己的执着心写岀来曝光,虽然写了几篇也没有发表,但是还是想借此机会写岀自己遇到感人的事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们交流共同精進实修,抓紧时间讲真相救人。

    我一直是面对面讲真相多年,虽然讲的不是很多,没有特殊情况基本上每天都在坚持着,讲真相放在首位不能忘,以前在讲真相中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大吼大叫的,有脸面带着冷漠,心中带着迷惑不听不理的。也有明真相后表情透着阳光,脸面带着微笑,有伸大拇指夸好的,也有明真相后很感激跟我合影拍照的。

    二零二二年疫情过后,在讲真相中所遇到的,我在讲真相中看的岀来很多以前不听不信的,现在都在思索,静静的听我讲。以前经常有人说:信者有,不信者无。我说:你们现在看,是这样的吗?过去的老年人都说瘟疫是瘟神他是长眼睛的,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老百姓要的平安健康就是福。有些人很现实眼睛看到的相信,看不到的不相信,这次疫情看到了吧!钱再多没药治,老天收坏人,留好人,这样说听的人比较多,再入主题讲“三退”,有很多人同意“三退”。只要搭上话基本上都听,也有很多人说,要做好事,不能做坏事。我看到马路上有东西挡路,有人把东西捡起来放到马路旁边不要挡人,看到人们的善举都在变化真的很感动。

    在外讲真相我一般都是以问路等方式搭话比较多。在讲真相中遇到一些例子。有一次在一个公园里要找人讲真相,突然有一位大姐说:是不是上次你问过我什么银行在哪里?我一听,说:是有这么一回事,你给我说了吗?她说:没说,我也不知道在哪。她和旁边的一位锻炼身体的大姐说:她见过我,那位大姐说她没见过我,第一次见,就这样我开始跟她们搭话。我说现在把身体锻炼好是主要的,我就引她们说:医保减费,网上胡鑫宇失踪案等。她们就说现在的人都在议论这个社会现象,都知道这些事,就是不敢说。然后我就入主题她们都点头退岀红领巾,记住“九字”真言,她们说知道了。

    过了几天,我又去这个公园,遇上了一个俩口子领着五,六岁的小孙子,我和他们搭话,大哥和孙子玩,大姐和我说话,从外表看的岀他们的生活很优越。我说:大姐一看就是公务员,她说:是的。我说:你们工作一辈子有啥感受,她说:就那样吧。我说:我的朋友干这一行的也很多,都说上班很累,互相勾心斗角,不敢多说话。有些工作很卖力,这次疫情你看很多都当陪葬品了,很多人都相信人在做,天在看,信者有,不信者也是有的,这疫情还没完呢,再来的时候没药治。我说:大姐是党员吧!她说我不是,我是团员,老伴是党员。我就讲“三退保平安”。她开始和我互动挺好,我一说“三退”,她眼睛直看着我,头都不动,我就讲“法轮功”遭受迫害,共产党黑白颠倒。她说:我们楼下有一个炼法轮功的。我说:你们“三退”了吗?她说没有,我说:你贵姓?她给我说了,还说了她丈夫的姓,我取个化名她同意了,我就开始喊那个大哥过来一下,我就给他说了,她丈夫很痛快的同意了。这位大姐看的岀来以前都是不信的,我临走时,我对他们说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保平安,他们点头。

    还有一次,遇到俩口子在小公园坐着,我上前问他们,大姐您好,听说这里有个大公园在哪里?她说:我们也不是这的,还真不知道。我一听她的口音是河南人,我说你们是河南人吧!她说是的,我就开始和她们讲我的干妈也是河南人,你们河南人聪明,能干,吃苦能力强,聊话就聊到主题上,说起“法轮功”。男的说着说着很激动,我们家什么都有。我说:你也炼过吗?他说:大法弟子在他家门上放的真相资料,光盘,我们都看了,不知道是谁放的。我说:谁放的不重要,明白真相是主要的。我问,你们三退了吗?他说:没有。我问他们入的什么。他俩都是团,队。你们退了吧!他们把姓一说,我给他们取了个化名,他们同意退岀。我和他们讲了好一会,他们也都明白,我就不想再讲了,到别处去讲。给他们送了一个“护身符”他们很高兴。我要走时,他们都站起来很恭敬的和我道别。过后,我想还没问他们看没看师父新发表的“为什么会有人类”经文。

    过了两天,我把视频播放的“为什么会有人类”放到手机内存卡里,去找他们送给他们看。我到那里看看他们来没来,没见他们。一位七十岁左右的大哥在一个三人长凳上坐着,我过去坐下和他搭话。过一会来了一位七十左右的男人推了一个轮椅车过来,他老婆坐在轮椅车上。我把长凳中间让开叫他坐下,他就坐下了。

    我问他,大姐有病多久了?他说:十多年了。我说:你真是个好人,大姐有这样的丈夫真是福气,现在这个社会家里有重病人,孩子上班压力大,都管不上,都吓跑了,或者送到养老院了。我说:我有一个干妈二十九岁遇难岀车祸把腰上的骨头压断,当时休克七天,瘫痪七年,治病二十二年。五十一岁时好了,炼“法轮功”炼好的。现在八十岁了很精神,这位男士悄悄的直点头。我说:你听人讲过吗?他说:听说过。前面的大哥也在听。这时轮椅上的大姐要走,他们先走了,我就开始和前面的大哥接着说。我说:这大姐如果能站起来炼炼功也许都会好。我就开始讲真相,这个社会颠倒黑白,道德下滑,有些人想炼功都不敢炼,现在三退保平安。我问他,你是党员吧!他说:是党员。他是退伍军人,部队也提干了,身体也不好,心脏六个支架。我说:你把党员退了,身体慢慢就好了。他说:我不退,我的女儿都是公安的。我说:公安的怎么了,公安上的好人也很多,我的丈夫也当过兵,我的父亲抗美援朝,以前都是无神论,后来都信了,你说毛泽东不信吗?还是习近平不信,他们都信,但是,就是不让老百姓信。人在做,天在看。我的朋友公,检,法的也很多,也都明白这些,你女儿她们干这个工作也受控制,信不信以后再说。你先把自己保下来。

    我问他贵姓,他给我说了,我给他取了化名他没点头。我接着说:我是东北人,到这里给女儿接送孩子,不是你们这里的,但是,你们这里信“法轮功”的也很多,上次有个大姐给我了一个“护身符”,你见过吗?他说:没见过。我说:我送给你吧!你好好念“九字”真言,你身体就好了,他放到衣兜里。他说:这次疫情我很严重,医院没床位,住不上医院,算我命大没死老天不收我。他说:听说火葬场死人很多。我说:你是好人真是老天不收你,疫情还没完,到严重的时候没药治,就念“九字”真言是妙方。我又说:你知道我在这干什么吗?我在等人,给朋友拿了一个手机内存卡,里面有这次疫情的事,还有退党视频,他今天没来,到和你聊上了,要不送给你吧!他赶紧拿上很珍惜说:这是缘分。我说:你放好,叫某某某把党退了。他说:大妹子我就听你的。我说:我要接孙女,我先走了。

    我走后心里真是很感动,那天我正背《洪吟六》“放下人心神道显”中有一句,“花开花落人们盼着机缘”,我边骑车边背,眼泪要下来了,今天真是师父安排他的机缘到了。

    这次疫情惨重人们都在思索,也有新的认识,讲真相也好讲,现在的时间真是给世人最后的机会,也是给大法弟子走岀来讲真相救人的机会。我们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是有使命的,同修们我们快点抓紧时间都岀来讲真相吧,师父也很着急啊!只要想岀来,师父都给安排有缘人。

           来时愿

    宇宙大穹有危难,
    主佛下世救众来。
    跟随师父下世间,
    助师正法来时愿。

    红尘滚滚似迷团,
    迷在团里难岀来。
    得法同化破迷乱,
    助师救人了心愿。

    感恩师尊!合十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 水平有限,层次有限,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



    TOP

    为民众了解真相 魏俊仁遭受酷刑至家破人亡!


    石铭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二零零二年,为了抵御中共全国媒体、全天候对法轮功的诬陷宣传和打压,魏俊仁参与有线电视台真相插播,向民众传播、还原法轮大法的真相,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七日,被兰州城关法院非法判刑二十年,在兰州监狱遭酷刑迫害。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三日,魏俊仁回家后,家破人亡,仍遭当地公安、检察院人员骚扰,生活维艰。

    法轮功学员魏俊仁,今年54岁,甘肃省平凉市泾川县罗汉洞乡人。二零零二年八月十七日十九时于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和城北区两处,第二天八月十八日二十时于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第三天八月十九日二十时于青海省民和县,法轮功学员在此三天内、在此三地四处有线电视网络,成功地插播了法轮大法真相电视片《见证》、《历史的审判》等,每次真相插播达半小时之久。

    此次真相插播,不但把法轮功的美好传达给了百姓,告诉了民众中共掩盖的迫害法轮功的事实,更把中共制造的“天安门自焚”的真相和栽赃陷害法轮功的用心全面揭露了出来。

    青海省电视插播真相后,中共江泽民集团极度恐慌,并疯狂报复,导致与此相关联的至少魏俊仁等1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此后,他们均被非法劳教或非法判刑。在魏俊仁等七位学员的正念抵制下,庭审无法进行下去。到下午两点多,法院请示所谓“上级”后,非法给魏俊仁等七人判重刑:李文明二十年,王鹏云二十年,孙照海十九年,强小毅十六年,刘志荣十五年,苏安洲十年;魏俊仁被城关区法院以所谓“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罪”(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非法判刑十三年,和以利用“×教”破坏有线电视、设施罪被非法定性判刑十四年,合并执行非法判刑二十年。开庭期间,法院没有通知魏俊仁等法轮功学员的亲属参与旁听。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狱警疯狂地在全监强制“转化”,“转化”一个学员,狱警得四千元。在利益的驱使下,警察更加疯狂,追随所谓政策,不择手段,非法打压摧残法轮功学员——关黑房子、坐小凳子、昼夜不让睡觉(称“熬鹰”),吊、铐、电击、打、骂、凌辱,无所不能。

    魏俊仁被关进黑房子,不让睡觉,八个人两组换班看守。白天,中队长李弘带指导员常小军、副指导李书棠、队长李强、马勇,私设公堂,砸手铐,非法审讯,要魏俊仁“认罪服法”。魏俊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和狱警辩理,指出“自焚”伪案是以江泽民为首的政治流氓集团制造的,嫁祸法轮功,指鹿为马,荒唐之极;法院根本不看事实,不重依据,完全听从610非法机构,独断横行,欲加之罪,何唤无词。

    狱警看道理上说不过魏俊仁,就动用酷刑来摧残他,把魏俊仁铐在锅炉房一层特制地桩的一个铁环上,七个恶警手里拿了三、四个高压电棍,同时给魏俊仁过电,无处不电,魏俊仁的身体都跳起来了。三个多小时后,魏俊仁被恶警折磨得昏迷过去。

    二零零七年大约三月份,魏俊仁声明所写“四书”作废,他要说真话,再遭到狱警的迫害,二十多天不让他睡觉。

    二零零七年六月份,魏俊仁被转到七监区,魏俊仁还是不认罪,不服判,不背监规。队长刘东、指导员沙里派了四个犯人包夹监视。

    二零零九年以后,狱警多次找魏俊仁,以给他减刑为名,要魏俊仁“认罪,服法”,都被魏俊仁拒绝了。

    魏俊仁被非法关押在兰州监狱初期,他妻子独自在兰州摆摊挣钱,养活两个年幼的儿子,供孩子们的学费,到监狱会见魏俊仁,非常艰辛。两个儿子在老家,由魏俊仁的父母照顾生活。

    二零零六年正月十九日,独居的妻子在租住房不幸煤气中毒,被人发现砸开门后,送到医院,没抢救过来,年纪轻轻离开人世。

    二零二零年,魏俊仁年迈的父母没有等到魏俊仁回来,也先后离开人世。魏俊仁的孩子十五、六岁就被迫辍学,开始外出打工挣钱,自己养活自己。

    报道中说: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八时左右,吉林省法轮功学员率先在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八个频道成功插播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把法轮功的美好传达给了世人,更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全面揭露了出来。

    尽管长春插播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迫害,中国大陆各地法轮功学员继续打破封锁,让世人了解真相。除长春外,法轮功学员相继自发在辽宁、甘肃、河北、天津、黑龙江、北京、贵州、山东、青海、四川等地,插播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洪传法轮佛法的美好。

    (明慧网二零二三年四月七日文章《电视插播传真相 甘肃魏俊仁遭20年冤狱》)

    又一个惨绝人寰的迫害案例,又一个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得惨无人道、家破人亡的明证,在中共长达二十多年的迫害中,这样的案例真是罄竹难书啊!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共产主义是魔鬼教义,是邪灵强加给人的、专门以祸害人间,毁灭人类为目的而来的。”

    从法轮功学员魏俊仁一家的悲惨遭遇我们看到了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一天也没有停止。从《九评共产党》等书中我们得知共产党它就是一个魔鬼,它的存在就是祸乱人间、毁灭人类,残害屠杀人类是它的主要手段,只要它存在一天就不可能放下屠刀。因此解体灭亡中共是结束迫害使人类获得和平安宁的根本途径。

    呼吁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魏俊仁等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尽快解体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让这个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邪恶政权消失,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3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