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9日 星期日

  • 成语典故评注:义不容辞

  • 人在做 天在看

  • “我对共产党从来不信” 山东袁先生退出中共

  • 这场没有硝烟(活摘器官)的战争必须停止!

  • 提醒同修清除思想过激这种思想业

  • 向内找两次闯过亲情关

  • 由一绺棉纱想到的



  • 成语典故评注:义不容辞


    王舍微

    【典故出处】

    语出唐.岑文本〈唐故特进尚书右僕射上柱国虞恭公温公碑〉(据《唐文拾遗》卷一五引):

    夫显微阐幽,义不容辞。功高德盛,资篆籀之铺扬;声飞实腾,载金石以不朽,是以定献忠穆,汉室之良佐也。

    【释义】

    道义上不容许推却。

    【典故说明】

    出自教育部国家语文资料库“成语典”(进阶版)网站:

    “义不容辞”的意思就是说道义上不容许推辞。这句成语常用在对需要自己出力协助的事情,因道义责任,不容自己推卸的情况。比较早的文献资料,见于唐代岑文本所撰的〈唐故特进尚书右僕射上柱国虞恭公温公碑〉,碑文中有“夫显微阐幽,义不容辞”两句,意思是说彰显隐微的功德,是作者在道义上不容推卸的事。

    【名词解释】

    道义:

    道德和正义。宋.欧阳修〈朋党论〉:“所守者道义,所行者忠信,所惜者名节。” (出自《教育部重编国语辞典修订本》)

    正义:

    合于人心正道的义理。(出自《教育部国语辞典简编本》)

    正义涵义在我国典籍中指“公平正直”,如天无所不覆,地无所不载,无偏无私。(出自《教育大辞书》)

    义:

    合于公理正道;情谊。(出自《教育部国语辞典简编本》)

    义士:

    行为、举动合乎道义的人。(出自《教育部国语辞典简编本》)

    (注:以上名词解释只选取了与主题相关的解释内容。)

    【评注】

    成语“义不容辞”还有三种形式的参考词语:义不容却;义不得辞;义无所辞。从其释义看,“道义上不容许推却”也就意味着这是道德和正义的准则要求。正义指合于人心正道的义理,这一点尤其值得引起关注。就是说,不合乎正道的则属于非正义义理。义士的内涵也强调行为或举动合乎道义,那些超出道义范围的刺客则不在义士之列。而义的释义中在正道内涵之外还列出了情谊,那么,这情谊是否需要符合善和中庸之道的要求呢?

    由此不难看出,义根植于正道和情谊。正道自然应是指以善为根本的宇宙正理,不是世间以私为基点的丛林法则反理;情谊是人与人之间相互关系的一种纽带,如果偏离了正道的内涵,也会使事情的发展出现某种不确定性。

    【评析】

    宋代王安石的〈上曾参政书〉中说道:“害有至于死而不敢避者,义无所避之也;劳有至于病而不敢辞者,义无所辞之也。”这里所说的义体现的是对国家事务的责任担当;而欧阳修的〈与程文简公天球书.其三〉中所说:“伏承台诲,欲使撰述先公神道碑,岂胜愧恐,某才识卑近,岂足以铺列世德之清芬,然蒙顾有年,义不得辞。” 其中义的所指属于个人之间情谊方面的承负。

    《三国演义》一书描述了刘备、关羽、张飞三人的桃园结义,尤其正面突出展现了关羽的高义。只为去找兄长刘备,护送甘夫人和糜夫人千里走单骑,过五关,斩六将,一路艰难险阻。最难得的是,临行前挂印封金后去相府向曹操辞行,却遇回避牌拦阻,“关公一连去了数次,皆不得见。”最后不得已“即写书一封,辞谢曹操。”恰如清朝初年的毛宗岗评说:“堂堂正正,凛凛冽冽,皎若青天,明若白日”。关羽在战场上,当黄忠战马失蹄时不乘人之危,容换马再战。不会为了取胜而不择手段,这些细节体现出人的道德和品行的高低。

    司马迁在《史记·刺客列传》中为先秦时曹沫、专诸、豫让、聂政、荆轲五个刺客专门列传,后世也有人将豫让称为义士。智伯因贪得无厌的夺取他人土地最后被杀,豫让漆身吞炭替智伯复仇而行刺赵襄子,对此明代方孝孺曾写过一篇《豫让论》进行剖析和批评。豫让行刺未成,自杀前对赵襄子说:“智伯以国士待我,我故以国士报之。”这话让方孝孺很无语,豫让心中没有一点道德公理,只是单纯的为情谊而复仇,且美其名曰:“士为知己者死。”从中也能体会出情谊之义理内涵的两面性。为善的一面济困扶危;另一面如豫让漆身吞炭复仇,在行为方式上也不够堂堂正正,凛凛冽冽,这也是人的观念败坏后的一种表现,为了达到目的不惜采用卑劣手段。

    因此,秉持正道者,在做事的初心、目标、方式等方面都能依正道而行,方才成就真正的义。义不容辞的大前提应是人心中的正道(正理),如果失去了道德公理的天平,在世间反理或某种政治的诱导下,人心中之魔性就可能被释放出来,那才是人自身道德下滑而走向深渊的推手。



    TOP

    人在做 天在看


    高洁

     人在做,天在看,这是古人传到今天的俗语,但是俗语不俗,是千真万确的事实。人在世间的一言一行,都逃不过头上的“三尺神灵”。

    正见网刊登了一篇署名瑾秋的文章《火灾背后星君显 神的慈悲在人间》,作者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这名法轮功学员在家学法时,对面楼失火,常人看到的是表面现象,觉得这家人挺倒霉,赶上了着火。这名法轮功学员通过天目看到了失火背后的真相:我回来继续学法,突然眼前出现了对面楼火势蔓延的场景,在那肆虐的火势中,出现了火德星君,脸色火红,虬髯乍起。我注视着这个场景。眼前场景变幻,我看到消防车什么时候来,谁指挥,都是有定数的;火灾要毁掉多少财富,也是有定数的;殃及别人多少,赔偿多少,主管的有偿司(天官)有账单。我看见火德星君再次出现,他说:“这户人家有失德之举,做买卖欺心,灶王爷有记载。奉天令,以火灾减其富,消罪业。”

    在后来的一次打坐中,我又看见了火德星君,星君罩着火红的长袍,长袍上面有火烧云、火焰的纹路,手中有个红色的册子,上面注明:某年某月某日,某个时辰,哪户人家要发生火灾,火灾大小,遭灾情况、火灾因由都列明了。这个因由可不是人找到的原由,什么线路老化、烟头引起的,小孩玩火呀。这个原由是人做了损德的事情,造下了恶业,招来的一种天惩,由火神执行。

    小时候老人们经常讲的因果报应是对的,我们在经过多少年中共的党文化洗脑得来的“偶然性”是错误的。中共否定神佛的同时,否定了善恶报应,把人间的一切灾祸归结为“偶然”、“人为因素”,是没有说服力的,但是这样的党文化邪说却能害人,因为它切断了人与神的联系,切断了中国人与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一脉相承的联系,把中华民族变成了无根的民族,名存实亡;中国人的神性内涵也被生生的切断了,里面注入了假、恶、斗因素。

    这是很可怕的,因为人在做,天在看,神佛在按照人的善恶、业力的大小安排人的未来,人按照党文化只干坏事,不做好事,把做好人当作“傻瓜”,只造业不积德,满身都是黑乎乎的业力,这样的生命该去哪里?连当人的机会都没有了,只能是下地狱,入无生之门,形神全灭,生命永远的销毁。这才是中共在世间蛊惑人干坏事的真正目的。

    中共所说所为并不是人间真正的理,衡量人间是非善恶的是天理,天理是永恒不变的。人的所为,包括执政党的言行,同样要符合天理才能得到认可,才能长久。现在的人在研究历史上一些源远流长的家族,为什么有这么大的福分,追溯下去,会发现都是祖上积下很厚的德,后世儿孙继续行善积德才有家族的延续与美誉,没有听说靠做坏事造业家族能绵延久长的。

    美国学者A.E.Winship在1900年做了一项研究,比较有信仰和无信仰两个家族,写成《Jukes-Edwards》一书。书里介绍,研究始于两个同时代的家族,一家是信基督教的爱德华兹;另一家是著名无神论的宗师马克.尤克斯。200年后,有人统计了爱德华兹家族200年来的情况,也统计了马克.尤克斯家族200年来的情况,详细统计结果如下:

    (一)有信仰的爱德华兹家族,人口数1394人;其中:100位大学教授,14位大学校长,70位律师,30位法官,60位医生,60位作家,300位牧师、神学家,3位议员,1位副总统。
     

    (二)无信仰的马克.尤克斯家族,人口总数903人;其中:310位流氓,130位坐牢13年以上,7位杀人犯,100位酒徒,60位小偷,190位妓女,20名商人(其中有10名是在监狱学会经商的。)

    《道德经·第七十九章》中讲:“天道无亲,常与善人。”因此善者多福,恶者多祸。天理是绝对公平的,不会有一丝一毫的偏差。

    中共出于邪恶的本性迫害法轮功,惯用的迫害手段——谎言开路,暴利震慑,把多少世人带入到生命销毁的恶报中。法轮功学员秉承神佛的旨意站出来讲真相,天上无数的神佛在看着人的一思一念,在看着人的选择,因为这是事关生死,事关生命能否进入新宇宙的关键选择。中共所要做的仍然是阻止世人接触真相,阻止世人作出正义的选择,它的目的就是毁人,怎么会看着人得救呢?所以中共直到今天,在垂死挣扎中还在迫害法轮功,还在干扰着人明白真相。

    天理是公平的,人能在这大善与大恶决战的关键时刻,敢于选择法轮功真相,神佛就给人光明的未来;一再拒绝真相,同时还在善恶不分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等待的只能是恶报加身。

    今天的中国大陆有太多幸运的人与不幸的人,究其原因,幸运的人是因为明白真相作了选择,愿意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把真相告诉给亲朋好友,积了大德;不幸运是因为不愿意放弃眼前的蝇头小利,继续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造下了无法偿还的恶业,遭受了恶报。

    人在做,天在看。赶快明白真相,作出选择,归正自己的思想与行为,回归传统,走回神佛指引给人的福报之路,才是今人最正确的选择。



    TOP

    “我对共产党从来不信” 山东袁先生退出中共


    韩笑

    “我对共产党从来不信。” 山东袁先生得知三退大潮(退党退团退队)正在风起云涌后,直接对三退义工说,“共产党害怕有信仰的人”,“我对共产党恨之入骨” 。那么,他究竟是怎样认识中共的呢?

    “我对共产党从来不信”

    那天,韩女士拨通这位男士的电话,寒暄问候他那边的情况,都是山东老乡,彼此多了一份亲切感。

    韩女士开门见山地说,大纪元报纸上刊登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说的话,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所以咱们最主要是增强自身的免疫力,现在有4亿人选择三退,用正能量保护自己。我听你的声音很善良,咱们好人也别落下。你可能接到过这样的电话吧?三退就是记住一个好听的名字大哥您记住永康-永远健康帮你三退保平安,就希望你好。”

    得知他中学入过团员,韩女士解释说,“我们入团的时候宣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做它的接班人。你只要宣誓就是组织的一员,就要替它承担罪过。现在上至高官下到百姓都在做三退,三退就是记住永康永远健康退团保平安,你说一声好就有好的未来,我祝福你。”

    电话那端他好像听说过“三退”,问:“你是法轮功的?”

    “我不是让你炼法轮功,其实‘三退’跟炼不炼法轮功没有关系。不是说每个人都炼法轮功,你什么都不用改变。”韩女士想打消他的顾虑。

    他很高兴接到这样的电话,“你今天私信我是对的。我不反对法轮功,但我对共产党从来不信。”

    “共产党害怕有信仰的人”

    一听他说话,有着山东人的豪爽与耿直。韩女士也直言不讳,“你看江泽民死了,为什么很多老百姓都高兴呢?”“江泽民干了太多坏事,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他了解到,“当时整法轮功的是政法委书记罗干干的事,所以罗干死了很多人应该高兴。”

    其实当时中央政治局的7个常委的家属,包括江泽民的夫人王冶坪都炼过法轮功,知道法轮功是好的。只有江泽民一意孤行,看到炼法轮功的人数有一亿人超过党员,他小人妒忌一定要镇压,江泽民说3个月消灭法轮功,可是法轮功已经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有信仰的人是打不倒的。

    韩女士修炼法轮功20多年,身心受益,非常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修炼法轮功?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很多医院治不好的疑难杂症,炼了法轮功后病症都消失了。1998年全国人大委员长乔石曾派人调查过法轮功,报告的题目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这位先生肯定地说,“共产党什么都不怕,不怕黑社会,不怕暴力分子,就怕有信仰的人。毛泽东就是用思想武装头脑。”

    在中共专制谎言宣传下,他有自己的思考,能分清善恶。韩女士很欣赏这样有头脑的人,“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老百姓为了锻炼身体,炼炼功有什么错呢?”

    “可是江泽民上台纵容官员腐败,金钱、美女、权利贿赂官员,现在都有85%的官员把财产、孩子老婆都转移到海外了。”韩女士心平气和地讲,“郭文贵爆料,江泽民家族在海外的资产有上万亿美金,超过世界首富,这些钱都是中国国库里的钱。江泽民是中国最大的贪官。现在贪官的钱花不完,老百姓的日子就苦了。”

    忽然,这位男士小声说,“冒昧问一下,我怎么称呼你?”

    “我对共产党恨之入骨”

    他自称姓袁,60年代的人,马上要退休了。“我姓韩”,韩女士称呼他袁先生,“其实我打电话是希望我们老百姓心里有一杆秤,分清善恶,知道谁是好谁是坏,不被共产党蒙蔽。共产党总是宣传自己伟光正,它怎么可能永远正确。现在的新闻、报纸都是形势一片大好,可是现实情况是这样吗?”

    “这种事情你不用跟我‘洗脑’,我可以给你‘洗脑’。 我现在没有能力,我从来没赞成过共产党。我对共产党恨之入骨。”

    袁先生很自信,不愿听别人说教。韩女士知道他是有阅历的人,想继续听他的故事,“我很尊敬你,希望中国人都像能像你这样认清中共。我只是个小学老师,才教了10年书。我想说法轮功是被冤枉的。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

    “我跟你说实话吧,刚刚整法轮功的时候,我自己也被判了。我在(监狱)里面亲身经历,认识一位中国科学院的教授,他35岁,因为修炼法轮功被整的很惨。”

    韩女士理解他说的。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监狱、看守所、劳教所、洗脑班等关押场所使用上百种惨无人道的手段残暴折磨法轮功学员,逼迫他们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导致他们伤残、精神失常、死亡。

    袁先生有很多话要说,但有些避讳,欲言又止。“你有感兴趣的话,加我微信私聊。”

    信仰自由 共产党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

    韩女士回忆自己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抓到监狱里待了一年。“我先生觉得‘共产党太可怕了’,就想办法在国外找到工作,全家移民了。我的母亲和姐姐也因不放弃修炼而被关押。我在监狱那时,一个房间里一张大通铺,睡20几个人。”

    说到这些,电话那端他“嘿嘿”一笑,有过经历的人都记得那一幕。

    “我特别理解你,能明白共产党是什么东西,迫害好人,欺压百姓。我非常尊敬你,很多中国人还被共产党蒙蔽,相信共产党那一套。”

    袁先生相信“世界上任何人事物只要存在就有存在的理由,有存在的必要。”但他有疑问,“人都得有信仰,每个人信仰不同,耶稣不是被钉在十字架上吗,谁能理解呢?”

    说到信仰,韩女士觉得“每个人都有信仰的自由,你可以不信,也不可能每个人都修炼,你说对吧?”

    “对对对,说这个是对的。不反对别人信什么,不说人家坏话。”袁先生非常认同信仰自由。

    “自焚事件是共产党不对,用这个理由反驳它”

    韩女士强调说,“我们为什么要讲真相?”因为在中国迫害法轮功,很多法轮功弟子都在监狱里,尤其是共产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际追查组织调查中国大量存在活摘器官的事情。

    对此,袁先生觉得摘活人器官谁都看不见,在国内没透露,他说可能自己孤陋寡闻。可是“在北京天安门自焚,活人身上加了汽油,被烧着的时候不可能不动,他就是想死也会挣扎的,这是最简单的道理。共产党把自焚视频在新闻联播上公布出来,这是有目地的,用这个理由可以很好的反驳它、攻击它。这个自焚事件是共产党不对。”

    他提醒用自焚造假驳斥中共,很有正义感。韩女士又补充获奖纪录片《伪火》中自焚案件的很多疑点都是漏洞百出。

    2001年1月23号除夕下,自焚是突发事件只有1分半钟时间,警察一下子拿出二十多个灭火器,怎么可能?哪有警察背着灭火器巡逻的?警察看了不相信;烧伤病人刘思颖在医院包着纱布不符合医学常识,医生都不相信;自焚画面拍的太专业,突发事件怎么来得及?这是不可能的,记者看了不相信。

    中共活摘器官真实存在

    韩女士进一步讲,“很多善良人不敢相信共产党那么邪恶,他们把监狱里的法轮功学员化验血型和病人的血型匹配了,就给他定罪,把器官卖了谋取暴利。”

    国际追查组织调查十几年,活摘器官大量存在,铁证如山。中国公检法司一条龙,已经有900多家医院,9500多名医生参与活摘器官的罪行。

    有一个证人安妮是沈阳苏家屯医院的护士,2006年到了美国出来指证。她的先生是这个医院的医生,亲自做了2000多例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手术。

    为什么全世界更换器官的人都跑到中国来?为什么中国能保证1~2个星期做器官移植手术呢?因为中国有巨大的人体器官库,种种证据表明已经延申到老百姓。活摘器官这个事情震惊世界,天理不容。

    2018年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宣判中共活摘器官大量真实存在,犯有危害人类罪、酷刑罪,江泽民被30多个国家起诉,他将受到历史的审判。

     瘟疫“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 欣然退出中共

    袁先生听到这里,忽然接到电话说有事忙,赶紧打招呼说加他微信,晚上有空再聊。

    韩女士不想错过这个机会,“等一下,我知道你是团员,你就记住永康退团保平安,退出中共组织,你就能有美好的未来,你说一声好就行了,好吧?”

    “好。”他已明白中共的邪恶,欣然退出中共。

    韩女士长话短说,“中国疫情从武汉爆发以来,武汉死了多少人?谁也不知道。中共的数据全在隐瞒,根本不可信。”

    疫情爆发之初,李洪志大师于2020年3月份在《理性》一文中指出:“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怎样才能躲过这个劫难呢?李洪志先生在文章中说,“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有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自2004年《九评共产党》一书发表以来,三退人数已达到4亿1千万人。中央党校有25个人集体声明退党。韩女士叮嘱他,“共产党历次运动杀了8000万,善恶到头终有报,现在老天要清算中共产党。天要灭中共了,我们好人要跟它有个划分。你今天退出这个团组织,远离中共就会有美好的未来。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保佑全家健康平安。”

    袁先生连连说记住了,俩人匆忙道别,相约再聊。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TOP

    这场没有硝烟(活摘器官)的战争必须停止!


    觅真

    ——制止活摘人体器官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

    目前,在地球的东方中国大陆正在上演着一场没有硝烟(活摘器官)的战争,这场邪恶的战争已经持续了二十多年,成千上万的同胞正在被屠杀!这场魔鬼式的邪恶的战争必须停止,这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刻不容缓!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七日周一,美国联邦众议院以413票对2票通过了《2023年停止活摘器官法案》(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 of 2023),惩罚活摘器官罪行。

    《2023年停止活摘器官法案》的摘要全文翻译如下:本法案对参与活摘器官贩卖的人员(个人和实体)实施制裁,并授权(美国)国务院吊销涉及器官贩卖犯罪人员的护照。

    具体来说,(美国)总统必须向国会报告一份人员名单,这些人协助(1)活摘器官,或(2)为活摘器官而贩运人口。对于名单上的每一个人,总统必须实施财产冻结和禁入美国的制裁。

    此外,(美国)国务院应该拒绝或吊销以下人员的个人护照,如果该人(1)因为以牟利目的故意移植任何人体器官而被联邦法院判决有罪;以及(2)在实施该罪行时使用护照或越过国际边界。

    根据法案的相关细节,对参与活摘器官者的惩罚包括:最高25万美元的民事处罚,以及最高100万美元、20年监禁的刑事处罚。

    该法案的主要发起人、新泽西州共和党籍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对媒体表示,活摘器官是一种暴行,这是一种反人类罪,也是一种战争罪,“因为这是对中国无辜人民的战争,(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应负直接责任,但那些心甘情愿从事这种行为的人也将被咎责。”

    二零二二年四月,史密斯议员发表声明表示,直到目前,法轮功学员仍在被中共抓捕、拘押、酷刑迫害,被最残酷的手段迫害致死,其中包括被活摘器官。他们的器官在医疗市场贩卖,而这一切仅仅因为他们相信基本人权和基本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和集会自由。

    “美国国会必须立即采取行动,通过我提出的法案,旨在打击人口贩运和活摘器官,惩罚那些参与或纵容这种毫无人性的野蛮行径的国家。”

    在明慧网同日的另一篇文章中该法案发起人之一美国新泽西州联邦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在众议院辩论该法案时说:“国家支持的活摘器官对中国共产党来说是一项大生意,而且绝对没有减弱的迹象。”

    史密斯还说:“在中共的领导下,每年有六万至十万名平均年龄28岁的年轻受害者被冷血杀害。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罪,残忍得难以想像。”

    他指出:“大规模器官摘取的目标包括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人,他们和平的打坐和锻炼以及非凡的健康状况使他们的器官成为摘取的目标。”

    史密斯介绍说,由杰弗里·尼斯爵士主持的中国法庭,对中国良心犯的活摘器官进行了世界上第一个独立的法律分析。尼斯爵士证明了我的话,活摘器官多年来一直在中国大规模进行。尼斯爵士说,法轮功学员一直是器官供应的一个来源,而且可能是主要的来源。他说,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族人成为了群体灭绝罪的目标。

    史密斯说,“我们必须采取行动。我对我的同僚们说,我们必须采取果断行动。”

    截止目前这是对参与活摘器官者的惩罚,并明确(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应负直接责任,但那些心甘情愿从事这种行为的人也将被咎责。” 《2023年停止活摘器官法案》必将在共产党中国引起强烈震撼,对彻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恶作用重大。

    二零零六年三月,一位化名安妮的女士站出来,首次公开揭示中共活摘器官。她透露,她的丈夫是一名外科医生,他们都在苏家屯医院工作。她的丈夫从二千名法轮功学员身上活摘眼角膜,这些法轮功学员都在活摘器官过程中死亡。她的丈夫患上了创伤后应激障碍,做噩梦,出现高度警觉症状,显然为此非常痛苦。所以她想站出来,让全世界知道(活摘器官)正在发生。在安妮披露后不久,加拿大主管亚太事务的原国务部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加拿大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对这一指控展开独立调查。

    大卫·麦塔斯在发布中共活摘器官的首份报告时说:“这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见的邪恶。”

    二零二零年三月,位于英国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发表最后的书面判决,判决做出以下结论:“活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中共迫害的当初就有三项政策,其中有一项是肉体上消灭。他就想了这么一个邪恶的办法。因为这个活摘器官嘛,这是一个巨大的利润。一个人的器官可以卖至少是上百万,对吧。所以他用这个经济利益来刺激、鼓励这些医生去犯罪、杀人。”

    2016年,加拿大外交部亚太司前司长大卫·乔高、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联合发布了中共强摘器官更新调查报告。

    报告披露,过去15年中,中国进行了大约150万例器官移植手术,器官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2019年6月17日,“独立人民法庭”在英国伦敦举行终审判决,判定中共对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的良心犯进行大规模器官摘取,无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类罪以及酷刑罪。法庭认定,中共是一个犯罪政权。

    二零零六年,中共秘密大规模从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的罪行被揭露出来,这个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迄今仍在继续。国际社会包括美、欧、澳、亚的许多国家及国际组织都在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恶作出过不懈努力,但是这种反人类罪仍在继续。愿各个国家及国际组织象美国那样对所有参与活摘器官的人(包括国家领导人)实施最严厉的制裁包括吊销护照、财产冻结、经济及刑事处罚、驱逐出境等。让参与活摘器官者倾家荡产无再进行活摘器官罪恶的能力。

    制止活摘器官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而中国共产党是活摘器官罪恶的罪魁祸首。这种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已经持续了二十多年而不能得到制止,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耻辱与悲哀!愿有更多的象美国这样的国家及国际组织,参与到制止活摘器官罪恶中来,清除活摘器官罪恶,彻底解体中共,尽快结束这场没有硝烟(活摘器官)的战争,恢复人类应有的尊严!

     



    TOP

    提醒同修清除思想过激这种思想业


    恩普

    最近发生我身上的一些事,让我不知所措。通过学法、向内找,发现是做事极端造成的。再挖根源发现是思想过激。

    师父在《精進要旨》〈取中〉说:“由于弟子们认识上的差异,有一部份弟子总是从一个极端转到另一个极端,每当看到我写的法就偏激去做,从而又带来新问题。”下面就说说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师父的法《为什么会有人类》发表后,起初我非常谨慎,找同修切磋如何向世人传播。同修说:“这是师父的法不能随便发,应该当面讲清是师父讲的内容,对方真想要再给。”我当时很赞同,也这么做了。可是师父的法在明慧周刊上发表之后,我就出现思想过激的状态。

    事情是这样的:我到同修那去取装真相册子塑料袋,顺便问有资料吗,她给我大约二百份,其中有一百份左右是有师父新经文的。我回来装真相资料时,跪那看着有师父法的期刊就哭了,心想:众生请珍惜啊,这是师父的无量慈悲呀!我用非常恭敬的心把期刊贴到楼里的每家门旁的墙上,心想:请珍惜真相,传播真相,这是创世主救你们啊。发完之后,我就想:应该多发,下一次我去拿资料就让同修只印带有师父经文的期刊。不知道这就是思想过激这种思想业在起作用。

    就在要去同修家之前的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梦见我去同修那,我让她给我打印师父的新经文,她印的却是如何吃药,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嘴里含着药,两只手里攥着药,衣兜里也是药。我立刻想:我修炼这么多年怎么可能吃药呢?我就把药全吐出来了,手里的,衣兜里的全扔了,我就惊醒了。经过好几天向内找才发现,只要印有师父新经文的期刊,而且要大量贴楼道里,不是面对面的讲清再给,是过激行为,这容易害众生也害自己。多亏师父梦中点化,否则会出大错。

    就在我刚刚明白这是过激行为的时候,在本小镇有集的日子,有外地同修来集上专发印有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的二维码,我在路上捡到一些被扔到地上的这样的二维码,甚至多次捡到,不知同修是否讲清是什么再给的。这里不是说同修做的对错,只是提醒同修是否也有和我一样的偏激思想。

    以上是我个人现阶段的一点认识,如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合十!
     



    TOP

    向内找两次闯过亲情关


    大陆弟子 重生

    二零二二年,一年之中,我遇到了两次闯亲情关。今天写出来与同修们交流,希望和我有相似心性关的同修,能够借鉴之。

    一、第一次祛除亲情

    二零二二年七月底,远隔千里的女儿一家回老家探亲,我和丈夫很高兴,为了让女儿一家回来能够开心高兴,我和丈夫提前准备了一些女儿、女婿和外孙爱吃的东西。

    女儿一家回来后,前几天风平浪静,大家也都很开心。过了几天后,女婿首先在我眼前诉说女儿的坏处,并且说了很多很多。我劝说他:等我找女儿好好谈谈,一切事情会得到解决的。我找女儿交流,一反常态的女儿却有一万个理由诉说女婿的不足。这期间女婿又在丈夫跟前述说女儿的过错。丈夫想找女儿理论,女儿委屈的大哭起来。我劝说丈夫不要跟着掺和了。同时我马上警觉起来,这是怎么了?一向不背后说别人坏话的女婿和女儿还有丈夫,怎么都出现了背后说别人坏话的问题了呢?

    在修炼人中出现的一切不正常的问题都不是偶然的。我静下心来向内找,这是不是师父用这个复杂的场面,修去我什么人心呢?我向内找,认识到这几个人的表现,都是邪党文化中背后议论人,说别人坏话。想想自己,我不是也存在背后议论人的坏毛病吗?这些人不是在表演给我看吗?想到此:我几乎流下泪来,师父您真慈悲啊,看到弟子修不上去,用这些人来亲自表演给我看,去掉我背后议论人的邪党文化毒素。

    问题找到了,那解决问题的方法也就简单了,我先发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间场,解体我身上的党文化和亲情。接下来我再跟女儿交流沟通,不到半个小时,一场看起来整个家庭要破碎的假相破灭了。我的心性也提高上来了。

    以后的几天里,我更关心女儿的一家,让女婿放心,并且也提出:今后我们大家有什么问题都当面找对方交流,都不在背后议论,女儿和女婿面对面一起交流了半天的时间,什么都说透了,马上雨过天晴了,什么问题也不存在了。

    看似一场将要导致家庭马上就要破裂的风波假相,就这样在我向内找修自己中破灭了,谢谢慈悲的师父!

    二、二次闯亲情关

    二零二二年腊月二十八日,由于疫情三年没回家过年的女儿一家从远隔千里之外回家了。之前为了女儿一家回家能够住起来舒心,提前我和丈夫为他们一家备好了吃、住、用的各种用品。

    女儿一家回来后都很开心,第二天,女婿开车拉着我和女儿一家到了一个风景区玩耍,期间还帮大外孙女准备《家乡调研报告》所用的材料,收获很大。

    年三十女婿回他老家过年去了,临走我还送了女婿一个大红包,女婿很开心地走了。其实这过程中,自己已经陷于情中了,但自己还不能自知。

    初一,天气很好丈夫说:今天出去到一个风景区观光去。丈夫开车拉着我和女儿还有俩个外孙到了风景区。刚到风景区,女儿三十元钱买了一些玩耍的套圈,开始我本不想参与,架不住女儿反复说:让我玩玩。我拿了十个圈往物品上套,还真套上了。再套又套上了一个。其实,这已经不是修炼人想要的了。女儿一个没套着。一看我套了两个,就又让我套。我又套了一个。最后,“战利品”是:我套了三个,丈夫俩个,大外甥女一个,女儿和小外甥落空。当时我还用重了的两个“战利品”兑换了一个小外甥喜欢的小哨子。最后拿着“战利品”高高兴兴的继续游玩。

    往前走,遇到了一群猴子,我忙掏出了兜里的瓜子喂它们,开始俩个猴子不吃,我又喂一个大猴子,它吃得很快,并且它表现出来“独”食,只要我给它的瓜子,它不会让任何猴子吃,且不让人靠近,当时丈夫离我不远,那猴子朝着丈夫的前身推了一下。我一看:这猴子也太不像话了,怎么这么“独”食呢?我喊丈夫快离开。我们就离开了那个自私的猴子。

    玩完全部风景区后,我们一起高高兴兴地往回走,大外甥挽着我的左胳膊走,可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在很平的地面上,我却狠狠实实的双腿膝盖跪摔在地面上,我马上迅速爬起来,没有表现出任何疼的症状(其实摔得很重,双膝盖都磕出了血)。由于师父的保护,当时确实也没感到太疼。往前走,丈夫在下一个台阶摔倒了,我赶快将他拉起来。这两个无缘无故的摔跤,把我摔醒了。

    回家后,静下心了向内找,今天的表现:在套圈的过程中,表现出了自己,有严重的玩心、图小利之心、显示等人心。喂猴子时,猴子的“独”食,不正是提醒我,自己也存在有好事,自己也不肯分享吗?在平滑的路上狠狠的摔跤,不正是师父看我不悟,让我摔跤吗?丈夫的摔跤,不是看我对丈夫存有情吗?修炼人怎么能这样呢?

    这真是人心大暴露啊!我下决心,以后不再跟女儿外甥外出玩了。要好好在家学学法。可往往矛盾来时,真的是不刺激到心灵不好使得不到提高。当我决定不再跟随女儿出去玩耍时,突然发现,今年女儿的表现很不正常,说话哪句刺激我说哪句,并且态度很严肃。我几乎不能跟她搭腔,并且将自己回家带的好吃的,外出玩耍时,背着我都带出去给她俩个孩子吃了,等我发现时,几乎吃光了。我没有因为女儿带的食物吃了而不开心,而是因为她们从我家里拿东西时不能跟我说一声。

    就在我很纠结此事时,我想起了师父的一句话:“ 有的时候你看那东西是你的,人家还告诉你,说这东西是你的,其实它不是你的。你可能就认为是你的了,到最后它不是你的,从中看你对这事能不能放下,放不下就是执著心,就得用这办法给你去这利益之心,就是这个问题。”(1)我大吃一惊,师父这不是用这种方式去我的利益之心吗?虽然女儿将东西带到我家来了,我就认为是我的了,可实际上它不是我的,我为什么纠结此事呢?我还像个修炼人吗?我这不还存有利益之心吗?想到此:我心里马上亮堂起来了。我马上向师父认错,归正自己,发正念清除利益之心。就这样此事就像没发生过一样过去了。

    修炼人向内找永远都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修炼人不能象常人一样,背后说别人的坏话,就是说的都是真的也不对,有问题面对面交流就能解决了,背后相互议论会把矛盾越搞越大,我们同修之间有什么看法,也不能在背后议论,也应该当面交流沟通。

    过去自己也存在背后议论别人的坏习惯,在女儿跟前议论亲家的不足,议论女婿哪里做得不对;同修之间有什么问题看到了,特别看到比较强势的同修,害怕同修接受不了,就背后议论,符合了旧势力,不但帮不了同修,还把同修推了一把,使同修的问题越来越重,最后可能被旧势力抓住把柄迫害。

    邪党文化的毒素不清除,修炼人就达不到师父要求的标准,就达不到新宇宙的标准。新宇宙是一切为他的,而邪党文化教人是为私的。只有修掉邪党文化,才能提高上来。师父在《洪吟六》中多次让我们认清无神论、進化论、现代观念,这些都是毒害世人的毒瘤。邪党文化就是将人推進万恶的深渊,让人成为不能得救的变异人。

    在这两次闯亲情关中,我都是在矛盾中找自己,我的心性提高上来了,修去了很多邪党文化,進一步修去了我对女儿一家的亲情。修炼人不能跳出情,就修不出慈悲之心,就真的修炼不了,就不能做好师父让我们做好的三件事,就可能对自己的修炼半途而废,就会悔恨终生。

    我是个大法弟子,是浊世的清莲,是逆流而上的好人。我没有任何理由,修不好自己,我要按师父要求做,面对问题找自己,修自己,修去人心执着,我要听师父的话,将师父《为什么会有人类》的讲法,告诉更多的世人,让更多的世人能够得救,在今后的修炼路上决不再懈怠,我想这就是师父所要的。

    个人的一点体会,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的著作:《转法轮》



    TOP

    由一绺棉纱想到的


    大陆大法弟子

    今天拖地,看到和拖布放在一起的那一绺棉纱,每次看到它,都令我沉思、令我感慨。

    这一绺棉纱是我刚搬進新家姐姐拿来的。她和姐夫把家里的一些闲置的东西拿来给我们用。我们在擦洗地面时,她把自己带来的棉纱拿出来擦地,我想阻止,这时原本白色的棉纱已经变得面目皆非了,她说她们家人都用它当抹布。

    姐姐说棉纱是她的小姑子送给他们家的,她小姑子原来是棉纱厂的,她们厂的职工都往家里拿,她家里也积攒了很多,不但自己用,又送给家人、亲戚用。

    我觉得可惜了,这个棉纱在工厂里可以用来织毛巾、织手套、织帽子、织衣服、织棉布等等。它的用处可就大了,而职工拿到家里,它也就是当个抹布之类的了,那个工厂损失要多大呀。姐姐说那个棉纱厂早就黄了,你想想,职工都往家拿,这个厂子能好吗。

    我想到了师尊在《转法轮》中讲的:“在心性的提高方面,突出的例子特别多。有个学员是山东某某市针织厂的,学法轮大法之后还教其他职工炼,结果把一个厂的精神面貌全带动起来了。针织厂的毛巾头过去经常往家揣一块,职工都拿。学功以后他不但不拿了,已经拿家的又拿回来了。别人一看他这样做,谁也不拿了,有的职工还把自己以前拿的都送回厂,整个厂出现了这个情况。”

    每当我学到这儿真是很感慨!这样的例子真是太多了,修炼大法,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使很多的人变成好人,原来拿厂子里的东西,认为不拿白不拿,现在反过来了,把家里的东西往厂子里拿。在工作上不争名夺利、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哪个工厂、公司、单位里能有大法弟子,是多么重要的啊!又是多么荣耀的事啊!

    就说说我们自己吧,修炼以前,单位的东西大家也是能拿就拿回家了。我们在其中也是随波逐流。举个例子:比如单位一排空房子,它的破旧的窗户框子、门,天天从那里经过发现,不断的被人拿走了。家人一看,也拿走一个破门,现在想想其实什么用都没有,可是看到别人拿,自己没拿,就心里不平衡,也想拿,想想那时候多傻呀。

    修炼大法了,明白法理了,知道了不失不得的道理。大法弟子都把以前拿回家去的东西都送回单位来了。我家人也是,修炼后拿出自己的钱给学生买跳绳、球类等等各种运动器具,这在没修炼的时候是不可能的。我知道有的修炼人单位已经黄了,人员都分到各处去了,送不回去的,后来就折合成钱,用来救人,做最好的事了。从中看到修炼真正使人的道德回升!做一个真正的好人!

    相反,江魔头等迫害法轮功。面对这样一部让人修心向善的伟大的佛法!让人道德回升的伟大佛法!让人生命的永远能有个美好的未来的伟大佛法!人们应该是充满着崇敬之心去敬重、去感恩。

    可是江魔头之流,容不下好人,中共恶党搞“假恶暴”,容不下“真善忍”。否则,大法洪传,将给中国带来多大的好处啊!

    面对这么正的佛法、这么一群“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善良人。什么样的人能去迫害呢!那得是多么愚蠢、多么邪恶的人啊!古人讲:宁搅千江水,勿扰道人心。迫害修炼人罪业是多么大啊!毁了他自己,掉进无尽的深渊;毁了他家人;毁了无知的跟随他的下属,毁了无数被它们洗脑灌输、不明真相的迷失的人。

    神佛慈悲还在给人机会,希望迷失的人能迷途知返,抓住机缘,去了解法轮大法真相,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