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9日 星期五

  • 人在窗下 心飞天外

  • 成语典故评注:一心一意

  • 小说连播(音频):玄木记 (3-05)

  • 传统文化下官员的担当

  • 真相期刊:《还原》(第5期)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30426-20230502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41)“我永远跟法轮功站在一起”



  • 人在窗下 心飞天外


    林雨

    古人的诗词似乎更注重想象力,唐朝诗人戴叔伦的这首《小雪》,简单明快却颇有情趣,意境或更深远。全诗共二十八个字:“花雪随风不厌看,更多还肯失林峦。 愁人正在书窗下,一片飞来一片寒。”

    “花雪随风不厌看,更多还肯失林峦。”这两句其实是非常容易与读者产生共鸣的。当似隐似现的小雪从看不见的高空慢慢的坠落下来的时候,人们的心总是会充满惆怅的,而眺望远方的山峦,一种神秘感更会油然而生。小雪从哪里来又到哪里去,来无影去无踪。从看不见的天上来,又融化在泥土中。这是怎样的一种意境,似乎会让人神往。随风而摆,看似无根却有自己的去处。那一朵朵的雪片,又有什么样的故事。似乎像是自己的人生一样,神秘莫测。古人没有电视和手机,但想象力却更加的丰富。

    “愁人正在书窗下,一片飞来一片寒。”诗人有感而发,心中有着什么样的惆怅,人在读书心却似乎已经飞到九霄云外。或许是在担心自己的未来、或许心中有所牵挂、或许更高一点,在探索人生的意义。这首诗没有将自己的心中所想点明,目的大概就是可以与更多的人产生共鸣。不同的人在不同的角度,会看到不同的结果。这才是诗的最高境界,也是诗的魅力所在。

    看诗人的简介,是出自隐士之家的。因此诗人从小就是淡泊名利的,以这个基点看,诗人或许就是在考虑自己的人生吧。我们都知道今天的人非常的聪明、科技也非常的发达,人们的生活水平似乎也很高。可是人们为什么不幸福呢?大概就是信仰没了,灵魂也就空了。恰在此时,法轮大法开传,告诉了人生的真实意义,只有修炼才是人真正的大愿。可惜很多人似乎已经忘记了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了。人能放下对科学的依赖,或许就会明白人生。

    诗人的心,我们去倾听,会发现他原来是那么的清澈和明亮,只有修炼人才会有的那种清明。



    TOP

    成语典故评注:一心一意


    王舍微

    【典故出处】

    语本《杜氏新书》(据《三国志.卷一六.魏书.杜畿传》裴松之注引):  

    喜欲恕折节谢己,讽司马宋权示之以微意。恕答权书曰:“况示委曲。夫法天下事,以善意相待,无不致快也;以不善意相待,无不致嫌隙也。而议者言,凡人天性皆不善,不当待以善意,更堕其调中。仆得此辈,便欲归蹈沧海乘桴耳,不能自谐在其间也。然以年五十二,不见废弃,颇亦遭明达君子亮其本心;若不见亮,使人刳心著地,正与数斤肉相似,何足有所明,故终不自解说。程征北功名宿著,在仆前甚多,有人出征北乎!若令下官事无大小,咨而后行,则非上司弹绳之意;若咨而不从,又非上下相顺之宜。故推一心,任一意,直而行之耳。杀胡之事,天下谓之是邪,是仆谐也;呼为非邪,仆自受之,无所怨咎。程征北明之亦善,不明之亦善,诸君子自共为其心耳,不在仆言也。”喜于是遂深文劾恕。

    〔注解〕

    1)咨:征询;商量。2)弹绳:木匠弹绳墨以取直。比喻定下准则。

    〔典源参考〕

    唐.骆宾王〈代女道士王灵妃赠道士李荣〉诗(据《全唐诗.卷七七.骆宾王》引):

    寄语天上弄机人,寄语河边值查客。乍可匆匆共百年,谁使遥遥期七夕。想知人意自相寻,果得深心共一心。一心一意无穷已,投漆投胶非足拟。

    【释义】

    同心同意。亦用于指心意专一,毫无他念。

    【典故说明】

    出自教育部国家语文资料库「成语典」(进阶版)网站:

    “一心一意”出自于《三国志》裴松之注引《杜氏新书》。其中记载,三国时魏国大臣杜恕在写给上司宋权的一封信中说到:“若令下官事无大小,咨而后行,则非上司弹绳之意;若咨而不从,又非上下相顺之宜。故推一心,任一意,直而行之耳。”意思是自己虽为下属,但如果做任何事都要先问过上司,那麽上司订定的原则就没有意义了;假使问了又不能按照上司的决定去做,也是不应该。所以在很多事上,就自己作主了。其中“推一心,任一意”是指揣测上司的想法,与上司同心。“一心一意”就表示同心同意的意思,如《二刻拍案惊奇》卷三六:“他不拘一文二文,常自喜不吝舍。他妻子见惯了的,况是女流,愈加信佛,也自与他一心一意,虽是生意浅薄,不多大事,没有一日不舍两文的。”

    “一”也有专注的意思,因此后世也用“一心一意”表示心意专一之意。如唐.骆宾王〈代女道士王灵妃赠道士李荣〉诗:“一心一意无穷已,投漆投胶非足拟。”指两人的情感浓厚、专一,无穷无尽,用如胶似漆都无法形容。后来“一心一意”这个成语就从“推一心,任一意”演变而出,被用来表示同心同意或心意专一,毫无他念的意思。

    参考词语:一心一计。

    【近义】

    专心致志:用来指专一心思,集中精神。

    语出《孟子.告子上》:孟子曰:“无或乎王之不智也。虽有天下易生之物也,一日暴之,十日寒之,未有能生者也。吾见亦罕矣,吾退而寒之者至矣,吾如有萌焉何哉? “今夫弈之为数,小数也;不专心致志,则不得也。弈秋,通国之善弈者也。使弈秋诲二人弈,其一人专心致志,惟弈秋之为听。一人虽听之,一心以为有鸿鹄将至,思援弓缴而射之,虽与之俱学,弗若之矣。为是其智弗若与?曰:非然也。”  

    【参证】

    心无旁骛:专心一意而无其他念头。

    (资料来源:《教育部国语辞典简编本》)   

    【评注】

    典源中对“一心一意”的诠释分为两个层面。其一,同心同意,“故推一心,任一意,直而行之耳。”;其二,专心一意,毫无他念。这里仅就第二层含义展开讨论,但又非孟子所云的学习中的专心致志,而是讨论在修身、立言或创作中的一心一意,不掺入其它干扰因素,就不是木匠的弹绳墨取直那个层面的准则可循了。

    【评析】

    一位画家在论述西方传统绘画风格时谈到,文艺复兴之后,古典绘画理念上的“真实”与前苏联的“写实主义”不是一回事。例如:在用笔方面,达-芬奇认为:“应当留心使你的明暗融和起来,象烟雾一般分不出笔触和边界。”新古典主义代表画家安格尔(Jean-Auguste-Dominique Ingres)也同样主张下笔不留斧凿之痕,对于造型的表达,他说:“要得到优美的形,应尽量避免用方形的或带棱角的轮廓,必须使形体圆润,并且要防止形体结构内部的细节跳出来。”

    这种古典绘画讲究柔顺与协调,并且“宁圆勿方”。而从前苏联传入中国的则是“宁方勿圆”、“分块面”、“强调结构”等变异的东西是为了彰显“革命力量感”。这就意味着作画时未做到专心一意,毫无他念,而是一直紧绷着一个充满力量感的绳墨,因此,这样的画作在每一笔触中都会充满了变异的邪恶因素。

    在其它文艺作品的创作中也是如此,以纯正的心态进行创作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在作品中加入善或恶,创作者的一思一念都有着极为重要的影响。

    在人类社会中,人的一生其实就是不断学习,不断破除旧的观念或执念而提升的过程。不带有其它观念干扰的一心一意的创作中才能创造出纯善纯美的作品,也将走出不一样的人生辉煌。



    TOP

    小说连播(音频):玄木记 (3-05)


    作者:话本先笙 播音:新宇音

    小说连播(音频):玄木记 (3-05)(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小说连播(音频):玄木记 (3-05)

    作者:话本先笙
    播音:新宇音

    鹿吴山之后,瑶真一行人又分别到了长右山、浮玉山、仆勾山、咸阴山、诸呲河、勺河、令丘湖、毛方泡等多地,分别剿灭了一种叫“草上飞”的毒蛇,还有一种凶狠的野鸡脚本“闾稚”、还剿杀了“猛鸷”、火枞鸟、鳆鱼、反鼻虫、患螺、龇鼠、缴鹰等成千上万的魔兽恶禽。

    魔王赤尤终于按耐不住了,他曾经用了数年,精心培养自己的魔子魔孙,然后又用了数年,将自己的魔子魔孙暗地里撒放到南瞻部洲,现已经被瑶真等人消灭了大部分,多年心血就这样付诸东流?魔王赤尤岂能忍?

    一日,通天教主正在休息,一小徒来报:“门外一红衣仙君前来求见。”

    通天教主睁开眼:“我就知道他会来。让他进来!”

    只见那红衣仙君进了洞,向通天邪魅一笑:“教主,好久不见,近来可好?”

    通天一笑,吩咐小徒:“你们下去,闭洞门!”

    小徒:“是!”

    洞门已闭,洞中只有那红衣仙君和通天教主两人。

    通天说:“人都走啦,你这个样子我都不大习惯,快变回来吧!”

    只见那红衣仙君摇身一变,头上长出了两只角,浑身的红衣也变成了火焰,脚踝处还戴着骷髅脚环,脖子上戴着穷奇的头骨项链,面目狰狞凶狠,他就是魔王赤尤。

    通天要赤尤坐下来喝茶,赤尤说:“我无心喝这黄汤子!我那南洲的魔子魔孙,就快让那瑶真杀巴干净了!本想那小女娃儿能有多大本事?!就放松了警惕,她竟从平逢山一路攻到毛方泡,南洲地界已跃过三分之二!”

    通天说:“不是她厉害,是你放在南洲的兽本就不行,数年来也没将那南洲真个怎么样,杀了就杀了吧。要是都放那红貙你再试试,南洲就早成了你魔族的地界了。”

    赤尤说:“那红貙能有几只?整个魔族也没有几只!哎!”

    通天说:“我有一计。听闻,那瑶真本是昆仑山上人,你把你南洲剩下的那三分之一魔子魔孙,全赶到昆仑山上去!让它们祸乱昆仑山,捣了瑶真的老家,为你那魔子魔孙报仇雪恨。我再向天帝请命,让我的弟子去昆仑山征战,到时候定将你那魔子魔孙一个不差的带回来。”

    赤尤先是哈哈大笑,随后又与通天对视了一眼,凶光之外更露出一丝狡黠:“好!可不知你如此帮我,你想要什么?”

    通天也冷笑一声:“呵呵,你我相识一场,这点小事,何足挂齿?你再多给我几头红貙,就行了。”

    赤尤道:“呵呵,老兄刚刚为我献上的计策周全巧妙,更像是思虑良久谋划的?当真只是为了几头红貙?”

    通天低头一笑,又转而气愤的说:“不瞒你!我是气那天帝不公!”说着竟站了起来,用手指着老天,顶着一张愤愤不平的脸:“我的弟子也都不是等闲之辈!凭什么叫师兄的小徒前去平南?!....”

    赤尤用右眼斜看着通天在那里发怒,心想:怪不得说要向天帝请命去昆仑山平乱,你原来是心里不平,想让你的弟子也立战功。这老东西刚刚说的能把我魔子魔孙一个不差的带回来,并不可信,我得有挟制他的法子才行。

    赤尤马上也露出一副气愤的样子:“哼!这天帝也太不公平!把这功劳都给了那原始天尊,不把老兄你放在眼里!待我屠了那昆仑山,再踏平那玉京山,定给老兄你平息此忿!”

    通天教主一听,摆了摆手:“哈哈,那倒不用...”

    赤尤眼珠一转,又说道:“老兄今日为我出谋划策,解我心忧,老弟我真是太高兴了!太高兴了!赶紧叫小的上这紫云山的好酒琼浆,我要与老兄畅饮一番!”

    说罢,赤尤便又幻成红衣仙君的模样,通天拍了拍手,洞门打开,进来几位仙童,问道:“教主有何吩咐?”

    通天说:“前厅摆宴,去取那地窖里的‘不醉不休’来,我要与仙君畅饮。”

    就在那仙童答话期间,趁通天不注意,赤尤从手心中向洞外弹出一个蚊子,这个蚊能幻化成任意模样,此幻化之术也可障住仙人的眼。

    宴席间,赤尤就说高兴,不住的喝酒,这“不醉不休”乃是仙家琼浆,一般的魔要是喝了肯定现出原形,因魔王道行较深,一两坛没问题,但喝多了也会现原形的。

    赤尤已经喝了五六坛子了,通天有些担忧:“老弟莫要贪酒,你在我这显出原形来叫别人看见,知我与你有来往,怎么好?”

    赤尤故意说:“没事,没事,再喝七八十坛也不多,老兄莫要这么说,你这么说,就是赶老弟走!”

    通天道:“哎!哪里话来?不是,不是...”

    赤尤还坚持喝,不一会儿一小徒来报:

    “师父!师伯元始天尊派一小童前来送仙枣,说是玉京山的碧痕枣树结果了,给您尝尝鲜。”

    通天说:“好,再给他些咱们的灵黄杏子,让他带回。”

    小徒:“是!”

    小徒出去之后,赤尤便说:“不早了,还有一大堆事呢!老弟先回去啦!”

    通天:“好,你且回吧,此事就按计划行事。”

    赤尤:“好!告辞!”

    赤尤走后,通天心情不错,正准备休息一会儿,突然一小徒前来禀报:

    “师父!不好啦!那红衣仙君是赤尤魔王变的!可能...是喝多了酒,正好在山下现了原形!”

    通天一惊,赶紧问道:“都谁看见了?”

    小徒:“咱们山下的几个小童,还有刚刚下山送枣的那小童。”

    通天:“那送枣小童呢?”

    小徒:“被魔王抓走了!师父,这事是不是得赶紧告诉师伯?”

    通天:“不用!你们也不准将此事说出去!听见了吗!”

    随后,茶桌上便出现一张字条:“兄长无需担心,此童在我处,弟定将好生招待。介时,还望兄长护我魔子魔孙周全。”

    通天一看,心想:这童是师兄的人,赤尤并没有杀这小童的意思,那就是以此为要挟,让我履行承诺了。师兄可真是!什么时候来送枣不行,偏偏此时来!

    其实,并没有什么送枣小童,是赤尤那只蚊子变化的,只为要挟通天,因仙家与魔族向来势不两立,通天与赤尤来往乃是仙界大忌,若通天计划生变,赤尤便可以此为要挟。

    且说,瑶真那边还战的热火朝天,丝毫不知已有小人要算计她了。

    那日,瑶真正在追赶一条玄蛇,此蛇通体黝黑,不仅吃人,还愿意将人带回洞中戏虐,戏虐够了再吃掉。

    瑶真正在奋力追赶,那玄蛇就不见了踪影,瑶真心想:此处丛林茂密,它定是钻到了某个洞中。

    瑶真正在低头寻找,忽然发现某一处草丛烁烁闪着光,瑶真定睛一看,竟是两片金色的羽毛,她拿起这两片羽毛,仔细看了看,断定应是凰鸟尾部的羽毛,奇怪的是,近处并没有梧桐,也没有醴泉,怎会有两片凰鸟的羽毛?

    瑶真想着想着,突然觉得此处草丛有些异样,这草丛周围的草色与旁边的不一样,过于翠绿,像是幻化而来。

    瑶真伸出右手掌,用祛幻术一扫,这片诡异的翠色瞬间消失,突现一大洞!

    瑶真猜测,此洞应该就是那玄蛇的老巢。瑶真潜入洞中,发现洞中漆黑阴冷,透着一股刺鼻的血腥味,瑶真左手一托,点起了一支火把。

    洞中没有看到玄蛇,这洞也与普通的山洞没什么两样,只不过地上又多了几片金色的羽毛,瑶真往纵深处走去……

    瑶真总觉得有一双眼睛在盯着她,所以一直很警惕,渐渐的她也发现了几具人的骸骨,几具动物的尸骸,越往洞的深处走去,骸骨越多。

    瑶真总觉得前方有动静,快步走了几步,一看,是洞壁绑了两个人,一男一女,男的穿着白衣,女的穿着金衣,看起来还活着。

    瑶真即刻上前,吹了口气替他们松绑。那白衣男子倒无大碍,只那金衣女子好像伤的不轻。松绑之后,那女子站的不稳要栽倒,幸被那男子一把抱起。

    瑶真问:“你们是何人,被谁绑进洞中的?”

    那男子抱着女子,说道:“我们是丹羽山人,被一黑蛇抓进洞中,多谢恩人搭救!”

    男子刚说完,那女子“哇”的吐了口鲜血!看起来要命不久矣。那男子赶紧跪地求瑶真救她!

    瑶真说:“你且把她放下来,她伤的不轻,让我为她疗伤。”

    瑶真盘腿打坐,从怀中取出一颗玉京山灵药,放在手心,两手合掌,要用自己的真力催化出其药性。

    瑶真刚要施力,突然,只有点点火光的洞中瞬间绿的晃眼!

    那男子大呼:“头上有蛇!”

    那玄蛇在洞上方观察瑶真好久了,就在等待时机,瑶真为那女子化药刚分神,那玄蛇便睁开了眼,放出绿光,张开血喷大口,打算活吞了瑶真。

    瑶真听到男子的提醒,打坐着的身形丝毫未动,只见她左手托着药丸,右手呈剑指向后一指,只听“啪”的一声,一下打掉了那玄蛇的几颗毒牙,那蛇便收了头,露出尾巴来,向瑶真甩来!

    瑶真将计就计,便让它用尾巴捆了去,那玄蛇以为得了手,把瑶真一圈又一圈盘了起来。

    那蛇刚要发力准备勒死瑶真,在这当口上,瑶真用丹田力一发,只听一声剧烈的爆炸声!那玄蛇的蛇身便碎成了百十来节,嘣的洞中哪里都是,瑶真依然打着坐,岿然不动。

    玄蛇死了之后,瑶真便带着这二人飞出了洞外。

    瑶真继续用真力催化那颗丹药,直至那药熠熠生辉,瑶真便给那金衣女子服下了。

    那女子吃了这丹药,不一会儿便苏醒过来,像没事人一样了。

    这二人刚要拜谢瑶真的救命之恩,瑶真突觉胸口一阵闷痛,一口鲜血呕了出来!

    那男子赶紧说:“仙人你怎么了?你没事吧!”

    瑶真摆了摆手,说道:“无事,无事,这丹药是救急用的,虽说药到病除,但用药者要承担服药者的一部分痛苦。”

    那女子露出十分愧疚的神情,瑶真见此,笑着说道:“不妨事,不妨事,我常年在南洲带兵打仗,一口小血算的了什么!”

    这二人一听“常年在南洲带兵打仗”,又见面前的这位女仙,闪银披挂,长发高束,俊眼横眉,笑起来嘴角还有一颗虎牙,二人似乎明白了什么,纷纷下跪,瑶真一惊,刚要扶起他们,那男子便吟出了一首诗:

    “笑颜桃花灿,
    蔼面带英姿。
    不怒自威颜,
    正气邪胆颤!

    这位仙人,可是为我南瞻部洲斩妖除魔的平南大元帅——瑶真上神?”

    瑶真点了点头说:“是我。”随后又要扶起二人。可那二人不起,非要追随瑶真左右。

    瑶真劝他们,说道:“带兵打仗不仅辛苦,更是危险重重,就算你们不怕,你们家中的父母也不会应允的。”

    女子说道:“上神不知,我们二人乃是这丹羽山的凤凰鸟,天生地长,从出生到现在也不知谁是我们的父母。”

    瑶真突然明白原来那玄蛇洞口的金羽毛便是她们所掉,又一想:凤凰乃是仁禽,不仅一身傲骨,非梧桐不栖,非醴泉不饮,而且是个死心眼子,一条道跑到黑不回头。现肯放下高傲姿态,跪下来求我,定是心意已决。

    于是,瑶真便微笑着点了点头:“好!”

    那二人非常欣喜,拥抱在一起。瑶真还从未见过异性亲昵的举动,只是听说书的偶尔提过,今猛然见到,不禁脸颊通红,扭过身去。

    瑶真想打破尴尬,便问:“你们两个叫什么名字啊?我们也好有个称呼。”

    那男子起身说:“我叫雪凤。”

    那女子起身说:“我叫萌凰。”

    瑶真一听“萌”这个字,顿感似曾相识,猛一回头,正对着萌凰那张清丽的脸庞,感觉这就是一张故人的脸。

    此时,萌凰突然说:“上神,我见你第一面,便觉得似曾相识,虽说我们凤凰没有兄弟姐妹,但你给我的感觉就像姐姐一样!”

    瑶真笑了,心想:看来真是缘分。

    瑶真:“你们二人,还是要好好修习神通法术才行,最起码要先有自己的法器。这样,你们带着我的书信一封,到昆仑山颠羌国中的冷月泼华境,找一青鸾,把这书信交给她,让她给你们找几件像样的法器。”
    二人:“好!”

    瑶真左手一托,便是书信一封。

    雪凤萌凰刚要起身,瑶真又说:“要万一寻青鸾不到,便到羌国的更替峰上找一位给金乌洗澡的神女,叫曦和,把书信给她也可!”

    雪凤萌凰向瑶真点了点头,转身便化作一只通体雪白和一只浑身鎏金的凤凰,向西飞去.....

    (待续)



    TOP

    传统文化下官员的担当


    高洁

    王十朋是宋高宗御笔钦点的状元。他为官廉洁正直,力主抗金,还革除朝中积弊,弹劾居功自傲的太尉杨存中,建议皇帝取消了多年来皇城逻卒察事这一特务制度。王十朋在京当官不到四年,就闻名全国。宰相陈康佰嫉妒他,分配他管理宗室谱牒,将其闲置起来。王十朋就申请离职回老家休养。宋孝宗即位后,他才重新被起用。

    公元1163年,皇帝决心北伐,王十朋极力推荐主战派张浚为统帅。可悲的是,由于宋军内部不和,造成失败。朝廷对张浚进行处罚。王十朋站出来,要求对自己也进行处罚。原因很简单:张浚是自己推荐的,理应一起受罚。众多大臣上书挽留他。王十朋坚决要求接受处罚。于是,他再次返回老家。

    王十朋不仅以正直著称,而且政绩卓著,在全国老百姓中享有很高的威信。老百姓十分敬佩王十朋,为了表达感激之情,老百姓自编了许多诗歌,赞扬他的功绩。尤其是他曾任职过的饶、夔、湖、泉四州颂扬王十朋的顺口溜不少。有一位书生,将这些诗和顺口溜收集起来编刻成书,一时传为佳话。

    在我国戏曲史上,有一曲有名的南戏《荆钗记》。戏中的王十朋就是一个忠臣的典型形象。

    古代的官员有很强的担当与责任心,这与传统文化的神性内涵有关。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是儒、释、道三家文化交相辉映形成的,在其熏陶与育化下,人相信神佛,敬畏神佛,在人间形成一整套的正人君子标准:仁、义、礼、智、信等,古人有心法的约束,重德行善,努力做好人,不做坏人。道德更高尚者严格要求自己,一言一行都要符合天理标准。这样的人当官更是知道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上文中的王十朋居其位谋其政,为天下百姓、国家的未来敢于直谏,遇到问题,不推诿,不退缩,勇于担当,愿意接受惩罚。这就是传统文化下的官员的勇气与担当。

    今天大陆的中共官员正好相反,为官一任,不是在造福一方,而是听命于中共,不考虑实际,盲目的执行中共的祸民政策,成了祸害一方。再换一任官员,再祸害一次。中共的官员更是没有一点担当的勇气。这三年的疫情之下中共的官员表现,大陆人是有目共睹,特别是上海的几次盲目封城,造成的危害,有哪个官员站出来承担责任了?而且在中共的祸害民众的党史上,越是祸害百姓最狠的,官升的越快。

    为什么古今截然不同呢?根源在于文化的不同,形成了不同的文化氛围与社会现实。今天的中国大陆,不是传统文化被承传下来了,而是中共在一步步摧毁传统文化的过程中,形成了一个充满假、恶、斗的邪恶党文化。这个恶党文化是反对神佛与天理的,反对仁、义、礼、智、信这一套正人君子标准,不讲仁义廉耻,它要的是没有正统价值观,只会认中共为“党妈妈”,“听党话,跟党走”,没有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做起坏事来没有羞耻心与罪恶感,比奴才还可怕的魔鬼。

    给今天的中共官员谈勇气与担当,讲法律讲道理,他会骂你“刁民”。中共的公、检、法、司官员明知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行为对这个社会、对他人没有任何的伤害,反而是大好事,唤醒民众的善念与良知,但是还是违心的听命于中共,重判法轮功学员,甚至参与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当中来。

    这样没有担当的的中共官员是不是就没救了?不是的。因为中共的党文化再怎么邪恶,它抹杀不掉人善良的本性,只是被中共党文化给埋住了,显露不出来了。中共为什么谎言不断的变换,年年月月日日的重复,它知道百姓一旦知道真相,就是它灭亡之时,就是它退出历史舞台的时候。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中共为什么这么害怕?海外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为什么中共要百般阻挠?中共为什么怕真话、怕一个艺术演出?因为谎言最怕遇到真相,纸里根本包不住火。中共的谎言就是一层纸,遇到真相,就会一捅就破。

    有很多的中共官员明白了真相,都在作出正确的选择,有的选择“枪口抬高一厘米”,善待法轮功学员;有的选择把真相告诉给自己的亲朋好友;有的直接拒绝迫害法轮功学员……由以前的迫害法轮功造下巨大罪业转变为行善积德,积下无量福德,这是不是生命的一种根本转变?!这是生命的选择,也是中共官员的一种为自己、为他人、为社会负责的勇气与担当。

    有明白真相的,就有拒绝真相的中共官员,就是要跟着中共一条道走到底,这样的官员已经在各种的报应中。自杀的、被调查判刑的、绝症而亡的、车祸丧生的……各种各样的表现形式。中共的党文化可不是天理,善恶有报才是天理。遭受了现实报应可不是中共鼓吹的一死了之,人没有来世等,还有地狱报应呢。当然迫害法轮功拒不悔改的,那可是生命的销毁,要被打入无间地狱,入无生之门,生命彻底的销毁,这也是中共利用党文化败坏人间道德的真正目的——销毁生命。这也是中共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轮功要达到的罪恶目的。                                              

    跟着中共的假、恶、斗,生命的未来就是销毁;明白真相,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三退),选择真、善、忍,就是生命的得救。这种选择对任何生命都是公平的,无关官位高低、富贵贫贱,就看人心生出的那一念是善还是恶。
                                         



    TOP

    真相期刊:《还原》(第5期)


    《还原》编辑组
    真相期刊:《还原》(第5期)

    网上阅读PDF文件

    打印版PDF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30426-20230502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MP3(128k bps)下载收听: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41)“我永远跟法轮功站在一起”


    编者 莲子

    故事1:学炼大法七天 外孙白血病痊愈

    我是一九九五年秋天开始修炼大法的,今年七十九岁,有四个女儿,小女儿也修炼大法,其他三个女儿也都相信大法好,都支持我修大法。

    小女儿和女婿夫妻俩天天赶集卖小百货。二零一八年,她儿子考上了大学。到了冬天,我去赶集讲真相救人,一连几个集都没有看见女儿和女婿,我想可能快过年了,人们去他们那里买东西,没有时间来赶集吧。

    一天,我给女儿打电话,她告诉我她儿子得病了,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月,也没有治好,得的是白血病,医生说现在红血球只剩二十多了。我说:现在只有咱们师父能救他,就叫他看大法书《转法轮》吧,同时叫他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女儿说:儿子在学校已经看了两次病了,医生让他回家。听说女儿给外孙治病已花了十多万元钱了,也没有治好。我在心里想,师父已经在管外孙了。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女儿来电话说,叫我女婿开车来,把我拉到她家。去了女儿家,外孙赶快把我迎接到了屋里。我一看孩子脸和手都苍白,没有血色。女儿对我说:妈,你知道叫你来我家干什么?我说:真不知道。女儿说:叫你来教佳凯(我外孙)炼功。我说好。

    于是,我和女儿、外孙三人每天白天学法,晚上炼功,外孙学的很认真,学的也挺快。第一天,他还在吃药,第二天,他不吃药了,第三天,仍然没有吃药,我心里高兴,觉的孩子的悟性不错。到了第四天,我发现他的手和耳朵就有血色了。

    每天吃饭的时候,外孙都是先在桌子上放一个干净的碗,还没等我们开始吃,他就往碗里放進好吃的,不论吃什么东西,他都是这样的做。这个孩子还有礼貌,心里很尊敬师父,知道吃东西先要给师父吃,也不用大人告诉,慈悲的师父也真管他。

    到了第六天,我就放光盘给他看,他看的很认真。到了第七天,吃了早饭后,我见外孙已恢复健康了。

    还有三天就要过年了,我告诉女儿要回家。女婿笑呵呵的合不上嘴。我说:我为什么能这么坚定的走到今天,因为我师父传的是正法,全世界只有师父一个人公开传正法,没有第二个人传,我这说的是真话。

    正月初六是我的生日,孩子们都来给我拜年和庆祝我的生日。小女婿对我说:妈,您真有福。我说:这都是师父给我的这么大的福。女婿又说:花了十多万钱也没有治好,回来想把楼卖了也得给孩子治病。我说:要不学大法,倾家荡产也不会好的,这也没有花一分钱,没有吃一粒药,只学法炼功,一星期就好了,都是大法师父的慈悲啊!

    我们全家人真得谢谢师父的大恩大德。我说:佳凯,给师父上香。他高兴的说好。他马上就给师父敬上了香,又跪在地上给师父磕了三个头。我对他说:得了这么好的法,一定要好好学,不能放弃。他态度很坚定的说:会的,我一定会珍惜的,会好好修炼的。

    我的大女儿家的外孙女对我说:姥姥,我们全家人都是跟着您得到的福。我说:是跟着师父走得到的福报,因为你们都相信大法,支持大法,真心做了三退,才有福报。她在外地工作,回来看我,往回走时,我都会送给她真相资料,小册子,护身符,让她回家给亲朋好友看,她还给她公公退了党团,把名字记在纸上,回来给我,让发出去退了。

    故事2:痴呆儿变成栋梁材的故事

    我儿子小时候磨难多多,早产一个半月,生下来只有五斤多一点,月子里一个月都紧闭双眼不睁开,而且嘴唇乌紫,不哭也不笑,吓得我母亲不敢给他洗澡。儿子长至一岁半时,又被医院误诊为肠套叠做了手术,从此噩梦不断,每个月必发烧咳嗽,要打吊针十几天才会痊愈。很多夜晚我和丈夫都在医院病床上陪他打吊针。

    儿子长到三岁时还不会说话,那时同事们背地里都悄悄议论,说我生了个痴呆儿。儿子上小学后因身体瘦弱经常被同学欺负、挨打。

    我得法修炼后就叫儿子和我一起修炼,儿子则说等我放暑假后再炼。结果儿子放假后,在公园里才学炼了几天功,邪党就开始疯狂迫害了,那年儿子刚满十一岁。我和儿子就在家里读《转法轮》、再加上每天炼功,炼功后儿子也不再发烧咳嗽了,再也不用打头孢霉素了。

    二零零零年“十一”放假期间,我和十二岁的儿子一起進京为大法喊冤,我俩下火车后直接去了天安门,在天安门广场给游客们发大法真相传单,揭露江泽民的镇压罪行。二零零零年十一月我第四次進京,和同修们在天安门广场拉开“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后来我被邪党非法关押并劳教。因无人照看,儿子被丈夫送進寄宿学校住读。有一次学校让学生在横幅上签名诽谤法轮功,儿子不签名,也告诉他的同桌不要签名。

    一年零八个月后,我从劳教所、洗脑班正念回家后,惊讶的发现原先瘦弱的儿子居然长高了一个头,而且品学兼优,我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在看护着他。等到儿子上高中时,身高已经长到了1.84米,儿子品学兼优,待人真诚,愿帮助别人,身为副班长,班里换纯净水、喷药、换灯泡、搬行李等重活、脏活他都抢着干,以致班里女生都说,将来嫁人就嫁他这样的人,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他。

    最后儿子以优异成绩考上了当地名牌大学,又读了京城名校研究生,毕业后進入大型央企工作。

    修大法脱胎换骨

    因父母都在医院上班,工作较忙,我从小就在爷爷奶奶身边长大。从小我的病就很多,什么肺结核、甲亢、肾炎、颈椎增生、心脏早搏、神经衰弱、卵巢囊肿、子宫肌瘤、阑尾炎、鼻炎等等都得过。年轻时我每周都要去单位医务室看病拿药,等结婚生孩子后身体更差了,三十九岁时就病休在家呆着了。

    我病休后就专职看病,心想一定能把病看好的,结果请医院教授、专家看了三年也没看好,钱花了不少,身体反而越来越糟。无奈之下我就经常带着孩子去附近一家道观里烧香磕头,几年下来身体也未见好。我经常去的观里有位道长,曾经直言告诉我,说我前生曾多次转生在皇宫里当王妃、皇后,干了许多坏事,杀害过人,所以今生才会遭罪,此为“因果病“,无药可解。我听了哪里肯信,因从小早已被邪党的无神论洗了脑,根本不相信什么前生今世、轮回转生。那时的我每天度日如年,虽然不缺钱花,但走路象踩在棉花上,随时可倒下,不能逛商店,不能旅游,只能呆在家里受熬煎,看着幼小体弱的儿子,觉得自己命好苦。

    一九九九年三月底的一天,我外出晨练时发现,校园里有一群人在打坐,男女老少都有,看起来姿势很是优雅、庄严。我赶紧上前去问他们炼的什么功,答曰法轮功。我问该功能否治病,答曰治病效果奇佳,我当时就要求学炼法轮功。这时辅导员走过来递给我一本《转法轮》说,你先回去看看这本书吧,觉得好再来学也不迟。当时我给她钱也不要,说先把书拿回家看,如果觉得好,再给十元钱把经书请回家。

    回家后我捧着《转法轮》看了一整天,是流着眼泪看完的,有时甚至是痛哭失声,我非常奇怪,我从小到大看过很多书,从未因为看书而流过眼泪。连续看了三天《转法轮》后,我就去找辅导员,要求学炼法轮功。

    我炼法轮功仅仅一个月后,就把所有的药都扔了,感觉自己无病一身轻,仿佛回到了年轻时代,觉得自己又从新活过来了,生活又充满了希望,一切都那么的美好。
    丈夫见我炼法轮功身体好了,脾气也好了(以前他起绰号叫我“母老虎”),也能回单位上班挣钱了,他很高兴,说他以后有空了也要炼法轮功。单位的同事们也都说:“法轮功好不好,看看咱单位的‘林黛玉’就知道了,现在她身体倍儿棒,心态平稳,待人温和,万事不争不抢,皮肤白里透红发光……”

    故事3:“我永远跟法轮功站在一起”

    我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后得法的大法弟子,在助师正法的修炼路上,走过了十六个春秋,其中溶入了师尊无量的慈悲与心血。写出近年修炼中证实法的经历,与同修共勉。

    一、在工作单位证实法

    我是一名面点师。二零一二年,经朋友介绍,我来到某机关食堂工作。我用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兢兢业业,不挑不拣在干好自己本职工作之余,还帮其他职工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记得一次,食堂经理让服务员把职工装餐具的铁柜子擦洗干净,两个服务员谁都不愿意干,认为职工自己用的餐柜应该他们自己收拾。我知道后,就劝说她俩,并放下自己手里的活,主动帮她们先把餐柜收拾干净后,才开始干自己的活。经理知道这事后,很感动,对我说:“大姐,有你在,我就放心了。”

    还有一次单位检查卫生,我们都各自打扫自己的分担区,我干完自己的分担区后,就帮着库管李姐擦玻璃。李姐很是感激,过后把这事跟经理说了。一天,经理私下对我说:“大姐,其他人都归我管,你谁也不归谁管,你就归你自己管。”

    因我工作出色,过年发年终奖时候,经理给我的信封里多加了500元钱,并对大家说:“知道自己多少钱就行了,不要问别人多少。”

    一次,我使用的蒸箱坏了,本单位的电工帮我来修理,我给他讲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劝他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他不但不听,还告到了主任那里。这事我并不知晓,是一次下班的时候,我坐经理的顺车去同修家,经理告诉我的。他说:“大姐,咱们这里是机关单位,你讲我不管,但你一定要注意安全,你放心,他(指主任)把你告到局长那,我都保你。”我真为这个生命高兴。

    二、把握时机救度有缘人

    故事一:“我永远跟法轮功站在一起”

    去年夏季的一天,在一个马路边上,看见一位拎着两大袋子塑料瓶的大爷,我热情的上前打招呼:大爷您好,卖废品去啊?大爷马上停下来。我就开始讲共产党历次运动迫害死中国民众八千多万,相当于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你看现在流行的大瘟疫,就是老天要灭中共了。

    大爷问我,是法轮功吧?我说是。大爷说:“法轮功可好啦,你们的真相资料我经常看,那上面写的都是真的,是那么回事,你们都是好人,共产党太坏了,马上就要完蛋了,我早就退出它的组织了,你们的人早就跟我讲过真相了。”他接着说:“不过最近资料少了,你有资料就往我家送,我家就住在某某小区某单元某号。”大爷一股脑把他家的地址全告诉我了。

    最后大爷说了一句:我永远跟法轮功站在一起!看到大爷这么明白真相,我发自内心的为他高兴,这个生命真正的得救了。

    因为大爷耳朵有点背,我们几乎都是在喊着说话,整个过程的声音很大,一个男保洁就站在我们的旁边听。我跟大爷告别以后,对这位保洁也讲了真相,他也退出了邪党组织,过后我送给他一个刻有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小葫芦,他高兴的接受了。

    故事二:“你原来是炼法轮功的呀,怪不得你这么好呢”

    还有一次在公交车上,我正在似睡非睡,突然一个男子的声音把我惊醒:你们说的都不对,我告诉你怎么走吧。我睁眼一看,原来是我后座的一名男子正在大声告诉一名外地来的中年女子应该坐哪路公交车。我一听立刻明白了,这一定是师父给我安排的有缘人,让我救她的。我在心里发出一念:我一定要救她!

    她到前面的站点下车了,我也立刻随她下车,亲切的拉着她的手说:“小妹妹,我知道怎么走,我送你去站点吧。”她非常高兴。一边走一边问她来这里干什么?她说给父亲看病。这时我才发现她身后跟着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面容憔悴,走路也很缓慢。

    我赶紧上前打招呼,关心的询问他的病情。他哀叹的说:刚从吉大医院出来,没看出什么病,钱倒花了不少。小妹说:“咱农村人还没有劳保,得大病看不起就得等死,一点出路都没有。”我说:“小妹你别着急,姐告诉你一个好方法,既省钱又省力。”她赶紧问我啥方法?我说:“你听说过法轮功吗?”她说听说过,她那里以前也有炼的。

    我接着说:法轮功是佛法,是教人向善的,可共产党却泯灭人性迫害佛法,制造“天安门假自焚”栽赃陷害法轮功,把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都抓進监狱迫害,甚至活摘器官。善恶有报是天理,当前的这场大瘟疫武汉肺炎(中共病毒)就是针对共产党来的……

    她一听,惊讶的说:“姐,你原来是炼法轮功的呀,怪不得你这么好呢。可我是信主的。”我说:“难怪你也这么善良。我不改变你的信仰,耶稣可是个伟大的神。”我讲了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以及罗马的四次大瘟疫。说到现在的天灾人祸时,我说:我师父是在人类最危险的时候来度人的,你就是我师父把你送到我面前让我救你的。她一听,高兴的说:真的吗?我真是你师父让你救我的吗?我说:是呀,要不咱们怎么能一见如故呢。

    她可高兴了,毫不掩饰的跟我说了她家的所有情况。说话间,我们到了公交站点,他们听明白了我讲的真相,都退出了邪党的少先队组织,给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公交车来了,我嘱咐老人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身体一定会好起来的。他千恩万谢,在公交车上还抱拳向我致谢呢。我目送他们乘坐的公交车渐渐远去。

    故事4:肩头筋断 21个小时康复

    我是一九九五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中共迫害之初,因我去北京证实大法,被单位无理解雇。我就靠打工来养家。丈夫也同样遭迫害,被迫流离失所。我只和孩子一起生活。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的一天中午,午休时间我骑电动车回家,去给正在上小学三年级的孩子做饭。在左边人行道上直走。就要進宿舍区的大门了,骑的也不快。突然,前面开来一辆面包车,右拐弯要進他们的单位大门。人行道上别的车和人都停住了,我连人带车被面包车拖走十多米远后,司机才发现出事了。

    我趴在地上,司机跳下车来,嫌我走路不看车……我好不容易从地上爬起来,赶紧说:“没事,没事,是我没预料到。”接着司机单位的领导也出来了,问我伤着哪里了?我这才感觉到自己右胳膊酸溜溜的痛,抬不起来了。

    紧接着,交警、医院120的车全来了。我说:“我没事,不用你们处理事故,我也不去医院,我家就在这个单位的隔壁,我得回家。”但是,三方的人都说:“不行啊,先去医院检查一下再说吧。”我怎么央求也不行,只好先去了医院。

    经拍片检查,结果是连接胳膊与肩头的一根筋断了。医生说需要马上住院做手术,要不胳膊就抬不起来了,后果怎样难以设想。我想:“你说了不算,我有师父管。”我就说:“我不做手术,我必须回家。”说着,我就要往外走。

    司机单位领导急忙问医生不手术,后果会怎样?医生跟他说了些什么,我也没听清。那位领导又赶紧跑过来劝我住院做手术治疗。我说:“我知道你是为我好,我是炼法轮功的,不会赖你们的。我们回去吧。我上小学的孩子还没饭吃呢。”他只好作罢,送我回家。

    原来司机就住在我们宿舍院。他叫他媳妇给我孩子送来了饭。我下午也没法上班了。

    过了一会,三个交警又登门要来处理事故。我说:“我不会住院治疗的,我是炼法轮大法的,我炼炼功就会好的。我也不会赖人家,你们放心吧。”他们看我说话语气也很真诚、平和,就说:“你放弃治疗,那得签字。”就这样,我签了字,并讲了法轮功真相,他们就走了。

    接着,又来了四位同修,和我一起学法交流,帮我增强正念。直到孩子放学后,同修才离去。

    我的胳膊还是抬不起来。当我独自看着幼小的孩子时,突然一股无望感涌上心头,我的眼泪象断了线的珠子,吧嗒吧嗒往饭碗里掉。我对孩子说:“以后你有个孩子,我也给你抱不了了。”孩子哪懂这些,不解的望着我说:“啊!你还想叫我有个孩子?”我知道自己的人心上来了,我马上在心里对自己说:“这不是我要的结果!”

    第二天早上,前楼的同修老张按时到我家晨炼。我俩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至今一直坚持早上一起炼功。第一、三、四套功法,我是用一只手炼的。第二、五套功法,我坐在垫子上,把右胳膊搭在床上炼。

    虽然这样,我信心很足,身情愉悦,脑子里就一念:这么大的法,这么伟大的师父,佛法是万能的,多大的疑难病,师父看一眼就好了,我这点小事算什么?绝对能好!我的胳膊绝对能抬起来,绝对能好,绝对能好!

    我边想边用一只手给孩子做好了早饭,伺候孩子上学走后,又一只手把家里卫生打扫并整理好,这时已经是近上午九点钟了。

    看到桌子上的一盘炼功磁带,心想,磁带上的炼功音乐比较慢,冲灌时,右胳膊一定能冲上去。边想着,边把磁带装到播放机上开始炼第三套功法。一听到师父的口令“冲灌”,我的右胳膊一下就冲上去了,啊,我好高兴啊!

    按标准炼完了第三套功法后,又重新炼了一至五套功法。然后,我又试着把两手在背后扣起来,一点问题也没有!

    就这样,从前一天中午近十二点,至第二天上午九点,仅仅二十一个小时,右胳膊的断筋就完全恢复了。

    我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我该怎样感谢您呢!?

    于是我下楼,从小屋里推出电动车,去市场买菜,做饭。孩子放学回来,让他按时吃了饭。

    第三天,我就正常上班了。

    我深知,是师父救了我,是师父替我承受了这一难,我的右胳膊才这么快就恢复了功能,谢谢师尊!我深知,这也是因为我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达到的结果。
    第三天晚上,同宿舍区的同修与我一起去了那位司机家,给他们讲了大法真相,给了他们真相小册子、护身符等。他们看我胳膊这么快就好了,又上了班了,既惊讶,又高兴,也放心了。

    原来,这位司机的母亲也修炼法轮大法。他说:“我知道法轮功好,炼法轮功的人是好人。我是在隔壁单位打工的,这次能碰到你这样的好人,也是我的福份啊!不然的话,你住院治疗受罪,单位受到损失,我说不定被解雇丢掉这份工作。现在找份工作也不容易。”

    他媳妇紧接着说:“这是俺家的福啊!谢谢你!”我说:“师父叫我们做好人,不给人家添麻烦,我们都感谢大法师父吧!”

    “好!”他俩说着,还双手合十说:“谢谢法轮功师父!谢谢法轮功师父!”

    故事5:丈夫说:我是沾了大法的光

    我是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我丈夫虽未修炼,但相信大法、维护大法,也在大法中受益多多。

    七年前的一天,丈夫腿痛的很厉害,从此后每天夜间被疼的总得起来活动一、二次。

    去中医看,说得吃十八付草药,才能有好转。可是十八付草药吃完后,虽然好过了一点,可夜间还疼的睡不到明天。怎么办?亲叔听说后,说他儿子从国外给他买的专治腿疼的膏药,而且效果挺好的,先贴贴试试看看效果咋样。一连贴了四天,白天感觉有点轻松,可是到夜间还是疼的不行,还得活动一、二次才能熬到天亮。后来又听邻居说谁谁专门学的推拿,效果很好。丈夫又去推拿了五天,当时好受一点,可到了夜间还是疼痛难忍。

    这时丈夫问我:怎么办?用什么办法能治好我这个腿痛?我真是受不了了!我问他:你听我的吗?他说:听你的。我说:听我的就靠师父给你调正,什么药,什么膏药,什么推拿咱都不用,你炼师父教咱的功法,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他疼的厉害,说着话我快速把师父教功录音打开,然后我开始炼功他也跟着炼。可他腿痛的不敢站,只好坐在凳子上炼。我让他把身体尽量坐直,就这样刚炼完前四套功法,他说累了,休息会儿再炼。可他这一休息就睡过去了,一直睡到第二天的早晨。大法太神奇了,师父太慈悲了。

    从那以后丈夫再也没腿痛过。现在已经六年过去了,不但腿没痛过,身体也更健康了。这六年当中他干装卸工,今年六十七岁的他比四、五十岁的时候都能干。他的工友说:你这是沾了大法的光。他自己也说:我是沾了大法的光,我们家有佛保护。

    蛇盘疮没有了

    去年六月有一天早晨,刚起床,我突然觉得后背很痛,不敢直腰,我认为是什么假相,所以也不去管它。可到了第二天,围着腰起了一些黄色水泡,而且还尖尖的。又过两天,黄色的水泡变成白色的脓包。

    这时我警觉起来,我想:你这假相不管还真不行,我马上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且我用一根缝衣的针用白醋泡了泡,然后用针把所有脓包全部窜窜开,一边往外拔着脓水,一边想灭掉你们这些假相!叫那些发假相的承受痛苦,然后灭掉你们。就这样这些假相全部灭掉。这些黄泡都好了。

    我的几个邻居过来串门,看见这个情况说:你这不是得的蛇盘疮吗?什么时间得的?我说:五、六天了。他们说:你没治它就好了吗?我说:对啊,是自己好了的。他们问:你花了多少钱?这么快就好了?我说:一分钱没花。她们根本不信一分钱不花就会好的。因为得了这个病会很纠手的,严重的会要人命的。其中一个邻居说她也得过这病,遭老罪了,她是经过半年的时间才治疗好的,而且还留下了后遗症。我说:我有师父管,遇事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什么难,什么病都会被清理掉。我继续说:你们回家遇事也能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真心诚意的念,肯定也会得福报的。她们都连连点头,而且还说这也太神奇了。

    在修炼的路上,这样的例子太多太多。师父的恩情,我无法报答,我只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