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2日 星期一

  • 南宋诗人的气节

  • 神话故事——“犯天规”

  • 善心救人 延寿一纪

  • 音频:七彩桥儿童之家(第十六期)

  • 人间三万天

  • “母亲节”救人忙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42)体悟大法是超常的科学

  • 视频:许穆夫人



  • 南宋诗人的气节


    纤纤

    南宋虽然偏安一隅,似乎是非常的安乐。而南宋的文人却都是有气节的。我们知道的陆游、辛弃疾等人,都是如此。这位范成大也是如此。他的这首《会同馆》共二十八个字:“万里孤臣致命秋,此身何止上沤浮!提携汉节同生死,休问羝羊解乳不? ”

    “万里孤臣致命秋,此身何止上沤浮!”诗人冒着被金人扣留的危险,作为使臣与金人会面,作为一名使者,早已将生死置之度外。“孤臣”是指没有后援孤身一人之意。这里的“秋”有解释为死亡的也有解释为秋天的,在这里没有太大的影响。诗人把自己比作一个水泡,随时有面临破灭死亡之意。其实这里真正要表现的是放下生死之意。

    “提携汉节同生死,休问羝羊解乳不?”当年的苏武牧羊,是使臣气节的表率。“羝羊解乳” 西汉苏武,奉命出使匈奴,被匈奴扣留,坚不投降。放逐北海牧羊,吞毡饮雪。匈奴扬言:待公羊生乳,始可释。但苏武手持汉节,历尽艰辛十八年,终不屈志。这里诗人是要告诉金人,自己早已放下生死之意。死都不怕,还怕什么?

    古人身居高位而不畏生死的人是非常多的。诗人便是一位。这种放下生死不是说说而已。很多人认为南宋软弱,贪图享乐。其实并非如此,有些事情是天意。而作为个人来看许多人都是非常了不起的。

    其实谈到放下生死,真正放下生死的是大法修炼人。大法弟子在关键时刻都是可以放下生死的。这是修炼人必须做到的。一个人连生死都不畏惧,还有什么可以威胁的呢?所以这么多年来,中共无论怎么迫害大法弟子,都是徒劳的。



    TOP

    神话故事——“犯天规”


    子明

    中国神州大地上的故事比比皆是,种类繁多。那些“仁义礼智信”的榜样人物,那些流传千古的英雄们,还有那些久远以来让人津津乐道、流传人间的 “神话故事”。

    “神话故事”并不是编造想象的故事,而多是真实的历史鉴证,是真人真事,那是神佛的故事,是修炼人艰难的回归之路。其实全人类各个国家,都有无数的神话故事与民族信仰,皆是在提醒着人们,一定要吸取教训,别再继续堕落,人的道德如果无可救要了,那么一切就都完了。其实师尊早已开示了这方面的法理,作为修炼人在写作的过程中,才慢慢领悟到其中之一点而已。

    然而发现一个不得不承认的问题,许多的“神话故事”皆与“犯天规”有着一定的关联,而“犯天规”又与“情色欲”有着直接的关联,仔细想来真的是这样,这会不会是上天有意留给后人的启示与点化呢,“神话故事”中的一些神是如何犯天法、犯天罪,掉了层次的。然而还有更多事情,更多神佛的故事是作为人类没有资格知道的,只有与人类差不多境界与层次的事才能留给人,知道离三界近的事情,因为人只配知道这些了。

    人要想知道更多天上的事情,只有修炼自己,提升自己,才配知道当自己符合那相对境界标准与层次中的生命之事。或许更高境界的生命就是因为层层纵容下界的生命,层层有了私心,层层做出了违反天规的事情,甚至想左右创世主正法,这是生命的败坏原因,在旧宇宙成、住、坏、灭的规律中,层次很高的生命,已经忘记最初生命的状态是什么样子的了。

    “犯天规”的确就是犯天法,犯天条,触犯了天上的法律。不符合那个层次的生命状态标准,就被打下了人间,在人间思过,悔过,偿还业债;其实跟人间犯了罪是一样的,被打入监牢,思过,悔过,重新做人,不同的生命有不同的惩罚。有些人已经没有机会回头了,就是死刑与无期,有些被直接打入地狱。所以,人要好好做人,神也要好好做神。

    下面内容主要讲的是人们津津乐道的“男女爱情”故事,那些“犯天规”的所谓男女爱情流传至今,一定也有其原由。

    师尊开示过当今的世人都不简单,都是来至于高层境界,来到人间就是要寻得正法重塑自己,这才是来世的目地与生命真愿。当然在天界也有负面败坏的生命,掉到人间来不知忏悔还起着破坏大法的作用,把自己仅有的、重塑生命的一丝机缘一同破坏了,走上了不归路,跟人中判死刑的法律是一个系统的,都是上天开创的法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八仙过海”故事中的龙太子,就是如此,自己没机会成仙,还要阻挡别人成仙,不惜为祸人间,知法犯法,最后触犯天威,自食恶果。不管是神、仙还是人,犯法是一样的,那些在修炼群体中,乱法、破坏法,起着祸乱作用的生命,都是自以为是的观念害了自己。

    再看看七仙女与董永,董永为凡人,而七仙子为仙人,仙人为什么会对红尘男子动心呢,其实还是生命境界不高,修炼中有漏,仙人宁可被削去仙骨,也要追寻“爱情”,可这能称为“爱情”吗。人中的梁山伯与祝英台是爱情,罗密欧与朱丽叶是爱情,人与人层次相当,才可以谈情说爱,因为本来就是这一境界的生命,过着人七情六欲的生活,可以为“情”而生,也可以为“情”而死,生死相随。

    就算做到了此“情”,人间也容不下,因为人间的“情”是“名利情”同在的。祝英台的母亲,因为“名利情”把女儿逼上了一条不归路。

    人中的爱情故事成为了人类佳话,因为人就是喜欢“情”,这是人这一层次的东西。实际一切都是有因果关系的,一切故事的流传也是不简单的。旧宇宙的智慧是有限的,把一切搞得非常乱,明明是想警示上界生命不要下走,明明是想启悟人间生命回归天国,却成了反作用。旧势力的最大问题就是,总认为自己是对的,所以用负面极端的方式来考验别人,以高姿态来搅合乱事,收不了手时,又编造一些掩盖的歪理邪说,圆谎也圆来圆去,就是为了证明自己是对的,保全自我,实际圆满不了。

    于是就有了凡人说的“只羡鸳鸯不羡仙”,就是被人的趋利避害的私心,造成了反作用的效果,认为天堂是严谨压抑的,人间是幸福的,地狱是可以放纵乱来的,没有约束的统统就是好的,约束的统统是要摒弃的,这就是生命的变异与造成的无底线作恶。

    甚至不怕被淘汰,什么是好与坏,什么是光明与黑暗,什么是幸福与苦难,都被黑白颠倒了。真正的修道人不看重人间情爱,那只不过是沼泽与泥潭,这才是生命的真正智慧。追求红尘的“名利情”,为此付出生命拼搏一生,终了生命之时,才知道那不过是尘埃之灰,可悲可叹。

    修炼至今,从个人亲身的体会来讲,一个生命无论欠、做了什么,都是有后果的,欠的都得偿还。那些有意无意的、一个行为、一个思想念头、自身的、外在的、隐藏的、狡猾的、骄傲的、膨胀的、浮燥的、虚荣的、色欲的、眷恋的、放不下的,所有的人心、统统的执著,都是一位真修正果的修行人必过的劫难,因为那些都是自己种下的因,必偿什么样的果。

    师尊传给我们大法,让我们做好三件事,多学法与向内找,就是让我们放下旧宇宙的一切。修炼“法轮大法”种下最好的因,最后得正果。师尊开示过“修炼如初 必得正果”的法理。

    这一切说明了“天有天规”,旧宇宙的生命也逃不出旧宇宙的法理,法理是公平的,人上有人,天上有天,这是旧宇宙的生命不可掌控的,所以也在师尊正法的考验之中,重新摆放生命的选择与位置。所以,很多事情不是人类想象的那样,不是“上天”不通人情、拆散爱情与姻缘的问题。“犯天规”难道不应该受到惩罚和打下人间吗,难道允许生命都来祸乱天界吗。所谓的“拆散”就是在给生命机会,不至于堕落至更低处,把这条下坠之路断了。三界之中的生命,“情色欲”不去干净必有劫难,“欠”情债、“还”情债,“纠缠”在情欲中,“情劫”不仅仅是男女之情,七情六欲,每一个都不能留,因为每一个都是私念。就算在人间也有关于夫妻之外的淫乱、猥亵、强奸等同大罪,如果不严惩,难道人间变地狱吗,整体败坏整体下降。我们都是从地狱被师尊捞起的,珍惜吧,每个生命。   

    所以一切都是公平的,宇宙的法理对任何生命都是一样的,是生命自己一步一步滑下来的。而情中的“男女之情”更容易使人快速晕了头脑,快速淘汰罢了。万恶淫为首,想让一个生命加速毁掉,就让他放纵再放纵,找不回自我,真我也就慢慢自动消失了。

    “情”是我吗,它会是毁掉生命的手段,使生命层层下落,层层业浪滚滚,层层又难以自拔,层层不可能回头,层层败坏,层层堕落,直至人间到地狱。

    创世主来了,与层层众生结缘,看护着一切生命的作为。可以这样说,如果没有师尊的洪恩浩荡,没有师尊的承受,最后谁能回去,谁也回不去,回不去了,哭也没有用,没有用。

    难道作为生命之一的我,不应该感恩吗。我曾经看见过自己赤身裸体在地狱里,可是却被保护着没有经受地狱的折磨,我曾经看见过身边的人被恶鬼吞噬,自己却躲过了;我曾经在天上飞翔,在水里穿行,可以任意变幻形象,还可以变大缩小,还和五彩的鱼儿玩耍……其实去掉所有人心执着,就是要“放下”!好好修自己,就是要“放下一切人心”。

    个人认识到旧宇宙的生命与新宇宙的生命,有一个本质区别。前一种是不修自己,也不是对别人真正负责,总是想证实自己给别人看;后一种是向内修自己,对别人对自己是真正负责任的态度,总是用诚恳善意的表达,不会去显示证实自己的能力给别人看,而是默默的付出与修心。

    修炼是很不容易的,各种人心、各种执著,能看到的执著还好去,可那些看不到的执著,没有被曝光的执著怎么去呢,当然统统都不去承认,因为都不是真我。去新宇宙的标准其实是很高的,心性修不到位,人品达不到要求,如何去。

    “犯天规”既成事实,那就重新找回“做神的状态”吧,修心去业正面看待所发生的一切事,大法弟子还有助师正法的使命在身,不能不兑现神的誓约的,誓约在古时来讲,约定在先,如有违背,当愿自我了断,所以“誓”上面是一个“折”,一切解释的言语都是多余,“誓”与“是”都是一锤定音的。师尊开示过向内心找、修好自己什么都有了的法理。那么,当初神圣的誓约,是不是就是向师尊起誓,约束自己,修好自己、重塑自己,去掉旧宇宙那个顽固的自我,断了它,重返天国呢。

    师尊为我们架起了一条回天的通天大道,那是生命回归天国的天梯,师尊为我们开启了渡过旧宇宙大劫难的法船,那是开向彼岸的唯一渡船。



    TOP

    善心救人 延寿一纪


    平凡

    清代学者袁枚在《子不语》里记载了一则善心救人从而延寿的故事。

    张玉奇是武进县户房书吏,有一次押送钱粮到苏州,过横林,大白天突然倒地,过了一天才苏醒过来。自述被金甲人擒去,带到一所大院里,金甲人叫道:“大师父,恶人来了。”上坐有个青面獠牙的人说:“既是恶人,立刻拘禁。”金甲人跪着请示说:“张玉奇有朝廷公事在身,不方便关押,暂时放还阳间,等他公事办完,再行审讯也不晚。”青面人同意了,张玉奇因此而活。

    张玉奇押送钱粮到苏州,领了批文返回,仍然过横林,夜宿旅店中,梦见金甲人又来了,将张玉奇引见大师父,就是那个青面獠牙人。大师父判说:“取张玉奇生平功过簿来,称其轻重,再行治罪。”左右取一秤过来,金星照耀,称锤用紫金石做成。善事都用红标签,恶事都用黑标签,分别投放秤盘中。顷刻间,红轻黑重,张玉奇吓得发抖不停。一会儿,有人取红标签文书一卷投放秤盘,秤盘中诸黑标签的文书都被压下去,红标签文书的重量无法称重。青面人说:“有此大功德,可放还阳,增寿一纪(编者注:十二年)。”

    张玉奇梦中惊醒,把此事告诉给人。有人问:“可认得是什么文书?”答:“我所承办过的事,怎能不认得!这是常州布政使刘某的抄家案。”刘某被抄家时,注册在籍的田产,欠账未还的佃户有很多,县令想按数追讨。张玉奇表面上听从,而在夜晚故意失火,把债卷全部烧毁,以此被县令施加杖刑,这件事才过去。想来压秤的,应该是这件事。张玉奇到现在还活着。

    这则故事道出了一个延寿秘诀:不是今天的人推崇的食疗养生、运动养生等,而是用善心行大善积大德,才能有延寿的福报。这才是根本,这才是延寿秘诀。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就是在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就是给人在种下福报的种子。有人明白真相,不仅作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邪教组织)选择,还善待法轮功学员,把真相告诉给更多的人,也在救人,这就是大善之举,能积下无量福德的大善举。

    明慧网有很多这样的延寿故事,有兴趣的读者可以通过翻墙软件登录明慧网阅读,可以通过明慧网的搜索功能搜索到,比如输入“延寿”就能搜索到很多诸如此类的文章。笔者在此提供几篇文章的标题:《诚念九字真言 九旬老太延寿命》、《大法一再延长我父亲的寿命》、《对大法虔诚敬重 母亲延寿二十年》、《父亲延寿二十一年 丈夫的断指好了》……

    笔者举两则身边的明白法轮功真相延寿事例。

    我的岳父经历过文革,知道中共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邪恶行径,在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时,出于担忧的心态,曾劝修炼法轮功的儿女们不要和中共对着干,“胳膊拧不过大腿”。但在明白真相后,不再说这样的话了,不仅支持儿女们顶着压力修炼法轮功,还帮助落难的法轮功学员,给他(她)们免费提供被褥,还热情的帮他(她)们找工作,解决温饱问题。有时还帮助法轮功学员送真相资料,帮助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等。

     2007年,岳父觉得心脏不舒服,我父亲带他到认识的医生那儿做检查。检查后,医生说了一句很吃惊的话:“我从医这么多年没见过这样的心脏,大血管都堵死了,血液通过毛细血管循环,毛细血管都变粗了。”2019年,岳父去世,走的很安详。没多长时间,岳父给岳母、二女婿托梦说自己要转生到一个有钱人家享福去了。

    我的父亲也经历过文革,知道中共的邪恶。知道法轮功好,可是担心我们做子女的因为修炼法轮功遭受迫害,曾象岳父那样劝过我们,也发过脾气。但是经历我们姊妹被迫害后,父亲突然明白邪恶的是中共,不仅支持我们修炼法轮功,还把自己知道的真相告诉给接触的人,甚至面对监狱的警察也敢讲。2006年,我父亲做过两次梦,一次是梦见村里一个死去多年的人来找他,一次是梦见我的大伯去世,实际上大伯活得好好的。我问母亲是怎么回事,母亲说不是好事,对你爸不好。但是几年过去,父亲过的好好的,而且一出门都有好事等着,他自己都觉得奇怪,当然后来明白是因为讲真相得了福报。

    今年四月份,我做了个梦,梦见父亲去世,回家问母亲是怎么回事,母亲说:“是好事,你给你爸增寿呢。”四月底,父亲觉得胃部难受,怀疑是胃癌,到医院去检查,结果出来没事。但还是放不下,就把片子寄给大城市的一个医生看,那个医生也说一点事没有,这才真正放下心来。

    明白真相,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好人,善待他人,善待法轮功学员,有余力也讲真相救人,这是大善举,能积下无量的福德,不单单是延寿的福报,得到的福报会更多。反过来,拒绝真相,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阻碍救人,那是多大的恶事,会积下多大的罪业,这样的人用什么样的养生办法能增寿呢?不仅不能增寿,时候一到,就会恶报加身,害人害己,还会祸及家人。                           
                                            



    TOP

    音频:七彩桥儿童之家(第十六期)


    改编:温馨    播音:如莲   音频制作:欣莲

    音频:七彩桥儿童之家(第十五期)
     
    改编:温馨    播音:如莲   音频制作:欣莲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小朋友们好!我是如莲姐姐,很高兴又到了我们在“七彩桥儿童之家”相会的日子。在上一期的节目中啊,小朋友们从“神奇的德瓶”这个故事中啊,知道了,如果一个人动了“不善”的念头,不但会损失自己的福德,还会给自己招来灭顶之灾。也知道了怎样才能让自己,不动那些“不善”的念头。那么在今天的节目中啊,如莲姐姐又会给小朋友们带来什么样好听的故事呢?你们可听好了哦,今天这个故事啊,名字叫作“找回聪明”,是一个在民间流传很久的寓言故事。
     
              从前啊,有个孩子名叫布鲁吉。他从小就很聪明,五六岁时就会唱歌、编织、煮饭、种菜等等。周围的乡亲们啊,都称赞他将来一定能成为一个“什么都懂的能人”。
     
    因为称赞的话听多了,布鲁吉渐渐的骄傲了起来。他在心里骄傲的想着:我就像神仙一样那么聪明,将来长大了,有什么事会不会做呢?于是,他便开始什么事都不愿做、也都不愿学了。整天的吃喝玩乐……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眨眼间布鲁吉长到了十六岁。个子高大,相貌堂堂,可他却变得什么都不懂也不会了。眼见着周围和他一般年纪的孩子,个个都懂事又能干,他心里开始着急了。他不解的问他父亲:“爸爸,我小时候那么聪明,为什么长大了反倒什么事情都不会做了呢?” 父亲看了看他,说道:“你从六岁起贪玩到现在,十年的时间,你把你所有的聪明都丢光了。要想像你同龄人那般懂事又能干,你必须先得把聪明找回来。”
     
              第二天起,布鲁吉便开始从村前到村后、从山上到山下、从池塘到小河,满山遍野找起“聪明”来,就这样整整找了七七四十九天,可却连聪明的影子也没有见到。一无所获的他只好回家问他父亲:“爸爸,我的聪明它到底到哪儿去了?我怎么就找不见它们呢?”爸爸叹着气说道:“孩子,也许你的聪明被风吹到天边去了,也可能被洪水冲到海洋去了。你到天涯海角去找吧。”
     
              听了父亲的话后,布鲁吉便背著乾粮启程开始去找他的聪明了。他一路穿山过水,走的脚板都起泡了,也几乎问遍见到的所有人。可是这些人个个都说没见过他的聪明。一天,他走到了一座大山的脚下,迎面看见一位银须白发的老人正在挥锄开荒。于是,布鲁吉就上前问道:“老人家您好!我过去因为贪玩,把所有的聪明全都丢光了,不知您老可见到我丢失的聪明?”老人见他态度诚恳,就说:“好孩子,你的聪明我知道在哪里。不过,你必须帮我打三年工,我才会告诉你它们在哪?”
     
              布鲁吉听后,心想:只要我能找回我丢失的聪明,就是要我给他做五年工,我也愿意,可是现在的我,几乎什么事情都不会做,我该怎么帮老人干活呢?于是,他对老人说道:“老人家,我愿意在您这打工,可是我现在什么也不懂,什么事都不会做呀!”老人听了,笑着说道:“孩子,这有什么要紧,只要你肯学啊,我会教你做的。”从此,布鲁吉便天天跟着老人家学犁田、耙地、种豆、插秧、打柴、煮饭等,布鲁吉学的认真极了,样样都跟着学,样样都跟着做。
     
              三年时间很快过去了。布鲁吉跟老人家学会了很多农活和家务,还学会了读书识字、唱歌和绘画等。满三年这一天,布鲁吉开心的对老人说:“老人家,您现在可以告诉我,我的聪明丢失在哪了吗?”老人看着布鲁吉笑呵呵的说道:“孩子啊,难道你没发现,你已经懂得很多事了,你的聪明已经回到你的脑袋里了,现在你可以开心的回家了。不过这回啊,你可千万不要再把它弄丢了哦!”   这时,布鲁吉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的“聪明”是丢在了贪玩和懒惰里了……
     
              亲爱的小朋友们,听完这个故事,你们是不是也在心里,为布鲁吉终于重新找回了自己的聪明而高兴。不过,你们可一定要记住哦:虽然,不能以为自己“聪明”,就不思进取的贪图安逸和享受,从而让自己失去应有的“聪明”;但也不可仗着自己的“聪明”,为了自己的私心和眼前的利益,违背自己的良心去做伤天害理的事情。

    因为如果你们这样去做了,那可就是“聪明”反被“聪明”误了哦!就比如:我们明知道,倡导“真、善、忍”的“法轮功”是教导人们向善的,可却为了自己得到老师的表扬,主动在污蔑“法轮功”的条幅上签字或者故意说一些 对“法轮功”不好的话等等,这些行为看上去好像是在“聪明”的维护着自己,其实啊,是在无知的伤害自己和自己的未来。因为啊,我们生存的这个宇宙,它的特性就是“真、善、忍”。你们仔细想一想,你们都是这个宇宙中的一份子,你们却要去反对这个宇宙的特性,那么这个宇宙还会接纳你们吗?如果不能被这个宇宙接纳,那是不是就要被宇宙淘汰了。所以啊,“法轮功”的修炼者们才会一直劝导人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如莲姐姐相信,真正“聪明”的小朋友也一定会在心里牢牢记住的!
     
    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小朋友们我们下期再见!



    TOP

    人间三万天


    清萧

    人间一年365天,十年3650天,100年36500天。问谁能活100年,人生每天都在倒计时。

    如果活了50年,却不知道为什么在活,活得不明不白,会不会觉得空荡荡。人生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有人类,为什么会有我,我来干什么,难道仅为了来挣钱,买车、买房、生儿育女?那岂不是虚荣一生?如果看别人怎么做的人,就照模照样学,最后你好我也好,大家名利大丰收。对此我怎么却感到如此悲凉。

    夜深人静的时候,灯火暗淡了,不用再承受别人投来的异样的目光,也没有人前呼后拥跟随身后。我又在思考我是谁,为何心中如此不安;我为什么想飞往天上,远离人世间的是是非非;我甚至想起了小时候,怀念起和小伙伴们一起偷吃咸菜的欢乐;如果那个纯真的生命是我,现在的我又是谁。

    人生50年后,是不是此生甚至前世所欠的债都要还;那些要债的,都会来,要命不要命它们说了算。我为什么要这样活着,我不想这样活着。

    生命来到人世间的目地是什么?是积累福德,提升心性,返本归真,成就生命的正果。那才能永远幸福的活着,永亨天福,这才是生命的真谛。

    幸运的生命如是我,因为我遇到了“法轮大法”,感谢师尊没有放弃旧宇宙中坏灭的我。我心中有了新宇宙的种子,那就是“真善忍”,是创世主给我的生命之种。我成为了新宇宙的一枚大法粒子,感恩创世主。

    感恩创世主!



    TOP

    “母亲节”救人忙


    河北大法弟子

    前一天刚给师父过完了生日,第二天我和同修们一起踏上去远处大集上救人的路。一路上我发着正念,我告诉自己:众生都是创世主的人,都是师父的人。

    刚到集上,我看见一个戴着鸭舌帽、穿戴整齐的老太太正在三轮车上就着糖蒜吃馒头,我过去跟她打招呼,老太太很健谈,说话干脆利落,她说自己有糖尿病,我趁机跟她讲了真相,问她有没有上过学,她说上过,是村里的赤脚医生,我说:哎呦大姨,没想到您还挺有文化!我帮她做了三退之后,最后我送了她一个护身符,我说您一定要戴上。她说我现在就戴!我帮她戴上。她说,我家是某某村的,你去我们村的时候,去我家吃饭!我笑着说谢谢您!

    继续往前走,又碰上一个老太太,我跟她打招呼之后,送给她一个护身符,讲了真相也做了三退,最后送上一份《明慧周报》,让她回家好好读读,最后问她多大岁数了,她说七十八了。我说大姨你可不象快八十岁的人!白头发这么少!一看您就是个有福的人!老太太很开心的道谢。

    旁边三轮车上有一个老太太,伸着脖子目不转睛的瞅着我,那是众生渴望得救的眼神。看我讲完了,对我笑着说:你看我有福不?我笑着说,您也有福!能碰上我们您就有福!我也送给她一个护身符。她说,给我家老头子一个(护身符)行不?他常开车。我说:当然可以!那更需要了!我给她讲了真相,老太太上过学,也戴过红领巾。我帮她做了三退。她说他家老头上过高中,叫某某某。我为难的说:哎呀,他不在,他本人不同意不行啊!老太太急切的说:他同意!我笑着说:行!我也帮他退出来!最后跟她道别祝她平安!老太太不住的说谢谢。

    走着走着看见一个老太太坐在三轮车上,两个年轻的妇女在给她买衣服,老太太笑的合不拢嘴,嘴里直说不要。两个女的说:今天母亲节,人家全这样!都买!我这才想起来,今天是母亲节!我笑着跟老太太说,大姨你可真有福啊!孩子们争着给你买衣服!老太太说,衣服太多了,六个闺女,岁数大了穿不了。我说:哎呦!你可真是个有福之人!孩子们这么孝顺!您今年多大岁数了?“八十八了!” 我说你可真不象!两个女儿也跟我说搭话,我趁机跟她们一家讲了真相,全都愉快的接了护身符和真相资料,并做了三退。老太太说:你说模样年轻吧?就是腿不行。我一看老人坐在三轮车上可能腿不好,就说,您就多多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管用。还给她举了我们当地某某村一个癌症晚期、准备后事的老太太通过“九字真言”起死回生、转危为安的例子。其中一个女儿说,如果你们能让我妈的腿好了,我一定敲锣打鼓谢谢你们!我说:你们全家只要诚信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越来越好!

    不知不觉间已经快到中午,今天的天气特别热,我却感觉时间过的非常快,得救的众生都连声的道谢。我个人的体悟:现在法正人间已经开始,师父慈悲众生,向世间连降两道法旨,一切正的因素都在帮助推动此天象,世间形势我们看见的、看不见的都在悄然发生着巨大变化,地上有缘的众生急切的盼得救啊!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42)体悟大法是超常的科学


    编者 莲子

    故事1:高喊法轮大法好,瞬间化险为夷

    几年前的一天,我儿子、儿媳开车去市里办事,回来的路上,轿车不知何因,一下子出了状况,当时既没有提速,也没有刹车,轿车突然间尖叫着在马路上横向着划圈。这时后面正好过来一辆轿车,眼看就撞到一起的瞬间,我儿子突然高喊:“法轮大法好!”车就停下来了,后面的轿车可能也采取了紧急应对,两辆车只是轻微擦伤。

    我儿子下车后,看了看双方的车子都没什么大碍,只是轻轻撞坏一层皮,我儿子和对方说:“好险啊,真是不幸中之万幸,好在都没什么大毛病,咱们谁也别给谁找麻烦了,我们各自修修自己的车好了。”对方同意了我儿子的提议,没说什么也就走了。

    儿子儿媳回家后,感慨的说起此事,由衷的感激师父的救命之恩。后来儿子花了三百多元钱就把车修好了。

    明白真相的人见证大法神奇

    去年的一个冬天,我和同修到集市上讲真相,到一个中年男子车旁停住,这人是个卖菜的,车旁围了四、五个人在挑菜,我们稍等了一会,就开始跟他搭话,问他白菜多少钱一斤,他很客气地回答。紧接着我说:你们农民挣个钱很不容易,起早摸黑,像你这个岁数的人都是家里的顶梁柱,当前瘟疫不断,愿你天天平安,远离瘟疫。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神佛的护佑。

    中年人马上高兴地说:我都念了六年了,没出过一次事故。我每天一拿车钥匙就念几遍,我的菜比谁卖的都快。我看到他高兴的样子,小声说着: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最后我们离开时送了他一本真相资料,他双手接过去,赶快放到车里。

    过了两个集后,我和同修又来集市。那个中年男子看到我们迫不及待的讲他在上一个集,回家的路上,汽车突然灭火了,离家还远,赶紧打一个维修电话,回答说:等半个小时,这时想起求大法师父,说大法师父救救我,大法师父救救我吧。不过两分钟,一试车好了,赶紧给维修部回了电话,不用来了。看到他美滋滋的样子,我赶快告诉他:你谢谢师父。他说是谢谢师父,连说了好几遍。为了不影响他生意,我们就离开了。

    我家的锅一周烧不坏

    那是二零一二年的事了。我在儿子家看孙子,都是周六上午回自己家。有一次星期天下午去儿子家,走的有点急,炉子忘关了,等周六回来时,听见炉子那边咔嚓咔嚓的响。赶紧跑進厨房一看,哎呀,炉子怎么没关火?一看锅一点都没烧坏,完好无损,神奇吧,我家的锅一周烧不坏。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没有您的保护,后果不堪设想。

    故事2:体悟大法是超常的科学

    一、学法炼功 身体恢复正常

    在“305”电视插播那次,我被长春市公安局、榆树市公安局绑架到榆树市看守所,后又被非法劳教三年。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里,因不转化,被迫害的不能走路、不能坐着,只能躺着。最后吃不下东西,生命危在旦夕,劳教所怕担责任,打电话叫我姐姐把我接回家。

    在家时,体重一百二十三斤,现在只剩七、八十斤。自己照镜子一看,都不认识自己了。谁看见我都说,这人咋这样了?都看不出来是我了。

    当我能走路时,我在前面走,我姐在后边拍手大笑,说:要是找老太太当演员,你正好去,都不用装了。有时我在前边走路,后边看着的人都说,这人没几天活头了。就连同修都说,这人可能活不了几天了。有同修告诉我说:你用奶粉和鸡蛋蒸着吃,有营养。当我这样做,吃完后,身体反倒不能动了。空中有声音说:“炼功人营养、营什么养。”我恍然大悟,我是修炼人,不能用常人的办法,只能用修炼人的办法。

    于是,我天天学法炼功。亲属来看我时,我就给他们讲大法真相。告诉他们在劳教所里,恶警是怎么迫害我的,亲属都明白了大法真相,都做了三退。

    通过学法炼功,不到一个月,我的体重增加了十五、六斤,还能骑自行车了。这就是大法的超常与美好在我身上真实的体现,这充分的体现了大法是真正的科学,是超常的科学。

    我真心感谢大法师父对弟子的保护帮助,当我骑上自行车去同修家时,同修看见我,惊的目瞪口呆,半天说不出话来。

    二、听师父的话 多救人

    我是做理发工作的,我就利用我的工作之便,给顾客讲大法的真相,讲三退保平安。凡是来店的顾客,我都一个不落的给他们讲,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都同意做了三退。

    我给每个人一本大法真相资料。他们都很接受,特别是《九评》这本书。有的顾客看完《九评》这本书,再来店时,就说:“《九评》这本书是谁写的,写这本书的人太了不起了,这人不是一般的人,把你们学的那本书(《转法轮》)给我看看。”有好几个这样的人要书看。

    有时候,人太多了,我一个人讲不过来,我就找别的同修帮我讲。还有的顾客说,把你们发的真相资料给我点,我给你们发。看得出来,他们是真心的。

    三、放下利益心 走出去救更多的人

    经常来我店理发的人基本上我都讲完了。为了更多的救人,我把理发店租出去。这样,既解决了我生活上的问题,又有更多的时间去农村挨家挨户讲真相救众生。在街里理发是十元钱。为了救更多的人,我去农村理发,一个人只收五元钱。有困难的老人免费理发。所以,很受老百姓的欢迎。

    我去农村理发已经有十多年的时间了。一般都认识我了,都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每当我去各村时,有看见我,就说:法轮功来了;也有的看见我就喊法轮大法好!有的上前问我又带啥好东西了,给我看看。有一个小伙子问我共产党是咋回事?我说共产党是西来幽灵、邪灵附体。附在人身上,目地是毁灭人类而来的。

    有一次,我去一个村子一个小卖店,屋里有很多人在玩。其中一个小伙子见我就说,这屋里的人都退(指三退)完了。我顺着他说的看看这些人,都认识,以前都讲过真相的。

    屋里北边柜台有一个四十多岁的男子。我走过去说,你是这家的主人吧?我以前来,没看见过你。他说在外面打工,没在家。我问他打工听说过三退保平安没有?他说没听过。

    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们师父让我们按照真、善、忍做人,教人重德、修心向善。无私无我,先他后我,完全为别人的人,法轮功讲真、善、忍,共产党讲假、恶、斗。它的目地是让人仇视佛法,宣扬无神论思想,灌输斗争哲学,目地是毁掉人类。历次运动害死了八千万同胞。现在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人不治天治,天要灭这个恶魔,如果你加入过它的组织。党、团、队,你就是它的一份子、一个粒子,天灭中共时你就随它一起淘汰了。所以,你从心里退出党团队组织,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能平安渡过劫难,什么灾难都跟你没有关系了,就有神保护你了。”

    他说,我就上学时戴过红领巾,你帮我退了吧。我走时,他一直送我出门,并很关心的说,要注意安全。我说谢谢!

    四、大法是真正的科学

    我修炼法轮功之前,患腰椎间盘突出,关节炎、脚气、痔疮,都很严重,特别是腰椎间盘突出犯病时,只能在炕上躺着,翻身都不能。修炼法轮功后,很快全身的病都好了,一分钱没花,一片药没吃,就这样神奇的好了,真是无病一身轻啊!大法是万能的,是真正的科学。

    故事3:法轮大法让我绝处逢生

    我二十二岁大学毕业后,進入了一所名校当小学教师。我工作上顺风顺水,工作第五年时,成为单位最年轻的骨干教师;工作第六年,我获得高级教师职称;工作不到十年,被评为区里的优秀教师;这期间,还获得了教育硕士学位。学校在职教师近三百人,我已经成为佼佼者,是学校的重点培养对像。

    可就在自己春风得意之时,我的身体却亮起了红灯。二零一六年夏天,我的身体出现状况。先是胃疼,一吃饭就胃疼,所以吃不下饭。睡不好觉,刚睡着,就被胃痉挛疼醒。病痛的折磨与工作的压力,我又患上了抑郁症,总觉的自己身体哪都不舒服,天天就想着往医院跑,买药、做各种治疗。

    做治疗时,还出现了医疗事故,腰椎神经受到破坏,每天腿疼的睡不着觉,走不了路。我的身体迅速消瘦,上不了班,只能请假回家。回家后,尽管我天天吃药,频繁的到各种医院看病,但身体却越来越差,我脸色姜黄,每天让妈妈伺候我,心灰意冷。

    后来,我到大姨家静养,妈妈给我带上了《转法轮》,因为我一九九八年跟着妈妈炼过法轮功(妈妈是法轮功修炼者)。妈妈对我说:“只有大法能救你,到大姨那能看一页书(《转法轮》)就看一页书。”我带着书,放到床头,心里却想着自己的病,每天就是吃药、躺着,一页书都没看,身体还是每况愈下。

    一天,大姨的好朋友来串门,她也是一位大法修炼者。大姨跟她说了我的事,同修立刻来到我睡觉的屋,她進屋的一刹那,我也不知是哪来的力量,一下子站起来,走到她面前。同修说:“炼功吧,只有大法能救你。”我就跟着同修炼功。

    第二次炼静功时,我双盘坚持了一小时。炼完功后,当我把腿一拿下来,感觉身体轻飘飘的,腿不疼了,走路很轻松。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体悟大法的法理,我觉的自己仿佛变了一个人,发自内心的高兴,人一下子就精神起来了。坚持炼功两周,我胃疼的症状也没了,吃饭香了,不用妈妈伺候我了,我还能给妈妈做饭。在这期间,我没吃过一粒药。

    师父说:“你老认为你有病的时候,说不定就能把你自己导致成病。因为你的心性已经降到常人那个基础上去了,那么常人当然是要得病的了。”[1]

    我想:自己是修炼人,没有病,不能在家歇病假,给大法抹黑,给领导和同事添麻烦。这时,单位领导给我打来电话,询问我的身体情况,准备安排新学期工作。我说:“我身体状况很好。”我就去单位报到,准备上班了。

    自从复岗到现在,我身体状况很好,完成自己的工作后,还能帮助同事完成工作,让同事、学生、家长,更多的人感受到大法弟子的善。

    以上是我修炼法轮大法的真实经历,是法轮大法让我绝处逢生!我感恩慈悲的师尊,感谢同修的无私帮助。通过这次经历,我也明白亿万法轮功修炼者为什么坚持讲真相,因为法轮大法太好了,是真、善、忍的法理,让修炼人有了救人的善心和勇气。如今,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使人们看到了信仰的力量,看到了中华民族道德回升的希望。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4:师尊多次救我老伴脱险

    一九九九年六月四日我喜得法轮大法,是一个农村大法弟子。二十多年来,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走到了今天。今天想和同修们交流的是:在师尊的保护下,老伴六次车祸神奇脱险的经历。

    第一次

    老伴在集市上买了一对鸽子,回家后,发现哪不对劲,骑电动车回去,跟人家换。回来路上,遇一拖拉机上载有三千块砖顺行,老伴的电动车从后边向前绕,前面的司机被他突如其来的状况一吓,马上来了个大转弯。拖拉机撞到路边树上,车被撞坏了,停下了。老伴的电动车被车后斗甩出来的砖块砸在地上,连人带车被甩下来的上千块砖压在里面。

    司机吓坏了,抱着头蹲在地上,心想这人完了。这时,老伴用手扒开一个口,喊司机,快把我拉出去。司机这才回过神来,把他拉了出来,然后司机双手合十,向天说道:谢天谢地,没出大碍。

    当时的老伴身穿背心,外露处被新砖上的渣子擦破一点皮,到村卫生室上了点碘酒,拿了点药,就完事了。

    三天后,车司机来看望,带来的东西和钱,我们只留下了食物,钱让他带回去了。值得神奇的是,换回的一对鸽子在前车筐里,一点没伤着,而且老伴的头也阴差阳错的钻在车筐里,人和电动车几乎都没大碍。

    事隔一个星期,我们村的年轻人从电动车上摔下来,至现在还是植物人。

    第二次

    亲戚过世,老伴由兄弟骑摩托车带着前去送行。不料,在進他们村时,拐弯处与对面驶来的公交车相撞。带人的撞出去了,老伴被甩到车底,可能司机的急刹车,大车轮子卡在老伴的脚腕子上。司机把他送医院,经检查哪都没事,三天后,出院了。

    第三次

    老伴骑电动车过马路和拉鲜奶的车相撞,车把他撞在马路牙子上,电动车安然无恙,可人却不省人事了,血流了很多,看热闹的人都说人够呛了。

    送医院,老伴十几天出院了,可按医生的说法,在医院平躺不动,也得三个月,以后可能还留后遗症等。因为他头上还缝了11针,可他三天以后,就能下地走动了。

    第四次

    老伴自己骑摩托车摔進路边的沟里,车砸在身上,在没人的情况下,自己把摩托车整出来。老伴回家发现前锁骨折了,可说不疼,在没吃药的情况下,半个月好了。

    第五次

    老伴骑电动车撞在树上,车前灯撞碎了,人没有事,只是前胸被车把给怼了一下。那是个雨天,路上滑,给一个大长车让路出现的。

    第六次

    老伴骑自行车去赶集,集市村口修桥,被挖掘机挖出几米深的坑,在离坑二十来米处,一个飞虫飞進眼中,他只管揉眼,没注意前面的坑,眼看到眼前了,突然他车子出手,双腿跪在柏油路上,双膝磕去了皮,没几天愈合了,也没吃药。

    再就是老伴在四十多岁上,就胃切除了,这几十年来,生活的好好的,偶尔有点毛病,从来没当回事。几次车祸中,身体检查没毛病,不高血压、不心脏病,可是其它都不达标。他今年七十五岁,就这样生活着。

    去年四月份,离现在已一年多了,老伴赶集买回一堆鸡肝,中午吃过喝过,下午又连续吃了两根冰棍,傍晚开始肚子疼,多半个钟头疼一次。刚开始我没有在意,直到天亮,还是那样,我就一直求师父帮他,让他也念“九字真言”。刚开始他还说,信你的吧。因为他一直排斥上医院,所以我除了发正念,就念九字真言,并求师父加持。就这样,坚持到第九天。

    我们家的妹妹、妹夫来了,看到她哥哥这样,很是担心,因为老伴那时一天几乎吃不下多少东西,还一个劲的疼,小肚子胀的很大,整个人脱相,因为妹妹、妹夫也修过大法,也被迫害过,妹妹被非法关押三年,妹夫流离他乡六、七年,有个弱智儿子在哥嫂的看护下生活的很好。

    他们来了,我和他们商量,让老伴亲自在心里念“九字真言”,我们给师父上香,让他也跪在法像前给师父跪拜。当天夜里五更时,因几天的紧张情绪,我也睡过去了,猛一醒,见屋里没人,吓我一跳。原来他去厕所拉了两个脓一样的白色球状东西,回来感觉好多了。

    过后这一天,他也吃东西了。接着晚上又去了一次厕所,又拉出烂肉一样的东西,到了第二天,一切都好了。那天又是那个集,整个两个集之间的时间,在老伴的身体上,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师父的伟大。感恩师尊救命之恩!

    故事5:奇迹:双目失明的六旬同修通背《转法轮》

    我给同修送师父的新经文和小区封闭管理时攒下的两期《明慧周刊》。同修姐妹三人,都是六十多岁的人了,正在炼功呢,一看我去了,老三就说,咱们学法吧。

    老三和老二都被邪党劳教迫害过,老二被迫害得双目失明。但她学法、背法很用心。五本《洪吟》早就会背了,去年《转法轮》也背过一遍了,今年从后往前背,已经背到第六讲了。那不是几句、几段、几篇,那是三百多页的书呀!

    以前我就知道她们学法时,老二眼睛看不见,到她读法时,她就是背法。我提议:今天我们三个都听老二自己背。今天该学第八讲,老二就从头至尾一字不差的把第八讲用一个小时多一点点的时间全背完了。

    老二背法时,准确、吐字清楚、流畅,每个自然段都分的很清楚。我聚精会神的听老二背法,太感动了,太惭愧了。我们明眼人照着书读,还会念错,背《论语》还打奔儿呢,学一讲,有时都得念一个半小时左右,我和同修学法的差距太大了。

    学完法,我们切磋时,我问老二,你是怎么背下来的呢?老二说:因为看不见,每天下午,她老妹儿或大姐会给她念书,她就注意听、用心记,每句或每段师父的法念几遍后,她就能记的差不多了。

    老二又说:我每天都多次求师父加持,请师父加持弟子,赐给弟子超凡的智慧和充耳不忘的记忆。

    我今天跟三姐妹集体学法,太震撼了。是师父慈悲、大法神圣,给了她超凡的智慧和记忆力,才能这样流利的把法背的这么清晰。我想:也是同修的心性达到了标准、也是和同修坚韧不拔、持之以恒的意志分不开的,是她信师信法的结果。

    师父说:“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1]。

    《转法轮》我才背过一遍,还要继续背,咱得和老二共同精進哪。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实修〉



    TOP

    视频:许穆夫人


    文字整理:慧儿 视频制作:清雅书韵制作组

    视频:许穆夫人(MP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史上第一女子:许穆夫人
    文字整理:慧儿 

    公元前221年,秦始皇扫灭六国,一统天下,但是有一个国家却奇迹般地生存了好几年,直至秦二世继位才被灭掉。这个国家,就是卫国。 卫国在历史上延续了907年,有个人是功不可没的。她就是许穆夫人,她是中国文学史上有记载的第一位女诗人,也是世界文学史上记载的第一位女诗人。

    许穆夫人出生于美丽的淇水河畔,是卫国的姬姓公主,父亲是卫国国君卫昭公,母亲是宣姜。豆寇年华的她自是遗传了母亲的好相貌,出落得水灵甜美,不仅貌美多姿,文彩飞扬,且能歌善舞,骑马射箭样样精通。正所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到了婚配的年龄 ,上门来求婚的青年才俊更是络绎不绝。许穆夫人深知,自己作为诸候国的公主,婚姻是不能自己做主的,从来都是政治交易的一部分。因此,她早已立志将自己的婚姻,与卫国的安危联系在一起,当时的卫国,已处于周王朝开始腐败,诸候国之间互相倾轧和争战的时代。当知道新继位的卫懿公打算把她嫁到遥远的许国时,她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她认为齐国距离近,实力又强,如能嫁到齐国,卫国遇到什么危难便能及时得到齐国的救助。相反,许国的国力很弱,从距离上来说,又离卫国偏远,如果卫国有了危险,许国是不能第一时间赶来相救的。

    然而,卫懿公不仅骄奢淫逸,治国无方,还目光短浅。因急需钱来养鹤,被许国的重礼所打动,竟同意将许穆夫人嫁与许穆公。远嫁许国后,许穆夫人常“登高以抒情,或采蝱以疗郁结”,常常忧思母国安危,焦虑之情溢于言表,而那时的卫国早已是内忧外患。公元前660年,北狄侵卫,许穆夫人的哥哥也战败而死。听闻这一噩耗,许穆夫人悲痛欲绝,她请求许穆公发兵,帮助卫国收复国土。可胆小如鼠的许穆公却认为,许国自身国力衰弱,怕引火烧身,不仅不发兵,还要阻止许穆夫人回去。许穆夫人气恨交加,她毅然决定亲自快马加鞭赶赴漕邑。许国的大臣纷纷去拦阻她,指责她。许穆夫人坚信自己的决定是无可指责的,她决不反悔,并写下了千古名篇《载驰》,表明了自己坚强的意志和归国的决心。许穆夫人回到卫国后,先卸下车上的物品救济难民,接着与卫国君臣商议复国之策。他们招来百姓四千余人,一边安家谋生,一边整军习武,进行训练。同时,许穆夫人还建议向齐国求援。齐国国君桓公感其爱国之情,遣公子无亏率兵救援卫国,帮助卫国打退了狄兵,收复了失地。从此,卫国出现了转机。两年后,卫国在楚丘重建都城,恢复了它在诸侯国中的地位。许穆夫人的爱国之行,使得卫国的历史,又延续了四百多年之久。    

    在华夏漫长的历史星河中,许穆夫人的才华横溢,相貌非凡,以及强烈的爱国情怀,万古以来独驻第一。这位堪称完美的奇才女子,怎么会不被后人所铭记和称赞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