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日 星期三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30412-20230418

  • 元丞相叶李原是谪仙 悔过重返天庭

  • “这就是德”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33)“我活九十多岁就是等这一天呢!”

  • 神奇经历:我有一对小翅膀 师父给我的!

  • 在日常生活小事中查找妒嫉心

  • 大法解了祖上拆庙殃及子孙之大罪

  • 神韵堪培拉演出盛况空前 精英赞艺术奇观

  • 神韵西棕榈滩爆满 主流赞世界将回归良善

  • 神韵德国达姆施塔特首演 华人赞神在救人

  • 中国云南规模5.2地震 10伤2805间房屋受损

  • 西班牙热浪干旱摧毁350万公顷庄稼

  • 历史学家见证:“四·二五” 民众和平上访的道德楷模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30412-20230418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MP3(128k bps)下载收听: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元丞相叶李原是谪仙 悔过重返天庭


    刘晓

    文昌,本是星宫名,即斗魁(魁星)之上六星的总称。古代星相家认为他是主大贵的吉星,道教将其尊为主宰功名禄位之神,又叫“文星”。隋唐科举制度产生以后,文昌星尤为文人学子顶礼膜拜,有文昌“职司文武爵禄科举之本”的说法。

    另据《星经》所载:“文昌六星如半月形,在北斗魁前,其六星各有名。”《史记天官书》载:“斗魁戴匡六星,曰文昌星,一曰上将,二曰次将,三曰贵相,四曰司命,五曰司中,六曰司禄。”宋代有古籍说,文昌相因为泄露天机而被贬到人间,他就是元初的大臣叶李。这是怎么回事呢?

    叶李,字太白,号亦愚,杭州人,生活在宋末元初。他从小就天资不凡,为人耿直,20岁时进入太学读书。当时气数已尽的南宋朝廷在外戚贾似道的专权下,早已是上下腐败、人心不齐。在元军南征南宋时,贾似道曾私自与围攻鄂州的忽必烈订立和约,同意向蒙古称臣、纳币。他还谎报鄂州战功,欺骗皇帝,并因此独揽朝纲;他亦创立公田,滥发纸币,百姓深受其苦,朝堂上下没有人敢于指责。

    此时的叶李与国子监学生康棣等八十三人,联名向皇帝上书,抨击贾似道,说他“变乱纪纲,毒害生灵,神人共怒,以干天谴”。贾似道得知上书是叶李起草的,就指使亲信诬告叶李,炮制冤案,叶李被贬到漳州。贾似道倒台后,叶李才重获自由。

    宋朝灭亡后,叶李隐居在富春山,多次谢绝了官府请他做州郡教授的邀请。

    至元十四年(1277),元世祖忽必烈命御史大夫相威主持江南行御史台工作,并访求宋朝贤德隐士。相威举荐了叶李。以前叶李攻击贾似道的奏章中,末尾有“前年一仗,恰好有上天帮助,才有保住宋朝半壁江山之功”之语。世祖每次听到这句话都大加称赞,现在看到被举荐的是叶李,十分高兴,立即授叶李为奉训大夫、浙西道儒学提举。

    叶李听说后,想去他处隐避,不料宣诏的使者已至。除了诏书外,还附有丞相安童给他的信,信中说道:“先生在宋朝以忠言直谏为世人所称赞,皇上记在心中,现授予你五品官爵。有操行德守的人,应该根据时机选择是隐世还是出仕。如果出仕,要尽全力以报答殊遇之恩。”叶李看信后,改变了隐避的打算,向北拜谢道:“做官而能施行自己的主张,这是臣平素的心愿,怎敢不接受皇帝的诏令。”遂就职。

    至元二十三年(1286),元世祖将叶李请到都城,在召见他时询问关于治国安邦之道。叶李讲述了历代帝王得失成败的原因。世祖连连点头称是,还让他每五天入宫议事一次。叶李还上奏请求恢复被撤销的各地管理儒学的官府,这样可以“教育诸生,讲明治国之道,向太学提供培养人材,以备朝廷录用”,元世祖深以为然。

    当时乃颜在北部起兵反叛朝廷,朝廷令李庭率军征讨。当时军中将校多是蒙古人,他们与乃颜本为同族,因此不肯出战。世祖心中忧虑,叶李向世祖密奏一个方法,那就是用汉军作为前军徒步作战,用大车断其退后之路,以示死战。叛军因为轻敌,必然不设防。世祖将此计告知李庭,果然大胜叛军,世祖更加认为叶李是个奇才,每次罢朝之后,都必定另外召见论事。

    过了一年,世祖任命叶李为御史中丞兼商议中书省事。叶李极力辞谢,但谏言御史台官员可以用密封的方式上奏皇帝,世祖采纳了。不久后,元朝开始设尚书省,授叶李为资善大夫、尚书左丞。叶李还要推辞,但世祖请他不要推辞,并因为他有脚疾,赐给他大小车各一辆,可以乘小车入宫,并有专人搀扶到大殿上。

    叶李不再推辞,在任职期间,他开始制定至元钞法,又请建立太学,培养人才。他向皇帝陈述历史上历朝对教育的重视,人才辈出,从而使圣上恩德及于人民。他举荐周砥等十人为祭酒,制定学校规章制度,这些,世祖都一一批准了。

    当时,世祖想把江南宋朝宗室及大家族迁到北方来,叶李劝谏说:“宋朝已灭亡,那里的百姓安居于故里,如今无故要迁徙,必将引起疑惧,万一有奸人乘机造乱,对国家不利。”世祖醒悟过来,放弃了这个计划。

    其后,叶李升任尚书右丞、资德大夫。期间,他建议减免发生饥荒的淮河浙江一带的税赋,并从湖广等地运粮赈济灾民;劝阻世祖不要去征伐交趾等。他的谏议都得到了世祖的认同。

    至元二十五年(1288),世祖任命叶李为平章政事,叶李又坚决不肯,这次世祖尊重他的意见,赐玉带及平江田四千亩,升官爵一级。此时桑哥为尚书省丞相,他急功近利,增加税赋,危害百姓,在被弹劾后被处死,很多大臣受到牵连。叶李也是其中之一,因为作为同事,叶李没能想办法纠正他的错误。因病叶李上奏请求回到南方。

    至元二十九年,叶李在返回途中又被世祖召回,任平章政事(官名,相当于宰相),辅助丞相完泽管理中书省。但没过多久他就去世了,终年51岁。

    据《癸辛杂识》记载,在去世前,叶李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位仙翁对他说:“你本是文昌星丞相,因泄露天机而被贬到人间。如今你业已悔过,将重返天庭复职。”仙翁还将他带到文昌星通明、大明两个大殿上。叶李赋诗四首以表达谢意。等到叶李从梦中醒来,只记得其中一首:“通明殿逼紫微垣,一朵红云拥至尊。下土小臣勤稽首,愿将惠泽溥元元。”紫微垣是天帝住的地方。

    叶李随后写了一首诗,记述了自己这段神奇经历。诗中透露自己坠落人间经历忧患和足疾,都是因为泄露天机的原因,如今再蒙天帝召唤,心中十分欢喜。

    叶李生前得到了很多皇帝赏赐的东西,家境应该不错,但他生活却十分简朴。他曾告诫自己的儿子说:“我家世代书香,甘于贫简生活,唯以忠义奉于君主。你们也要清白谨慎,不要给我脸上抹黑。”他还指着那些赏赐物说:“这些将来都要还给公家的。”他去世后,他的儿子把这些全部上交给了官府,丝毫不留。

    返回天庭的叶李还在俯视人间的学子们吗?



    TOP

    “这就是德”


    铭刻

    1999年4月25日,万余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上访,和平请愿,要求一个合法宽松的炼功环境。当晚,问题得到解决,法轮功学员有序的离开,被称为“4.25和平大上访”,中共污蔑为“中南海围攻”事件,作为大规模群体灭绝式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借口。

     “4.25和平大上访”的起因

    科痞何祚庥在《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刊登了一篇污蔑法轮功的文章。天津市的法轮功学员本着讲清真相的原则,自发的到杂志的编辑部——天津教育学院讲真相。编辑部的领导了解了事情的真相后,愿意发表致歉声明,但是第二天,编辑部的领导就出尔反尔,不道歉,同时在1999年的4月23日和24日,天津市公安部门动用防暴警察殴打和抓捕在天津教育学院澄清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四十五人被非法抓捕。天津市政府人员告诉反映情况的法轮功学员:有公安部介入,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

     “4.25和平大上访”过程展现出了法轮功学员的高素质

    万余名法轮功学员站在道路的两旁,没有任何的吵闹,平静、祥和,一点也没有影响交通,秩序井然。站在旁边执勤的警察无所事事,抽烟聊天。从学员的回忆文章上,我们知道,有学员主动站出来帮助大家收集垃圾,有的学员维持公厕的秩序与卫生。

    到晚上八点多,会谈完毕,在得知天津方面已经释放被捕的法轮功学员后,上访的人群也很快散去,临行时,地上清理得干干净净,地上没有一张纸片,没有一个烟头,没有一丁点的垃圾。他们走时,依然是安静的。一个当时维持秩序的警察指着地面对其他的警察说:“你们看,什么是德,这就是,这就是德!”

    这就是举世瞩目的万名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大上访,事件被外媒称作“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上访”。

    中共的魔鬼本质决定了它必然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在“4.25和平大上访”表现出的大善大忍的胸怀与纯善无私的品行,谁看到,谁听到,都会震撼不已,为什么当权的江泽民与中共就容忍不了好人呢?

    这是因为中共是个魔鬼党,它的本象是条红色恶龙,中共是它在人间的变化形式,所以能迷惑人。败坏人类道德,从根本上毁灭人类是它的根本目的,所以中共的所言所行与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与人类一切的正统文化格格不入。《九评共产党》与《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两本书出来后,被党文化洗脑后的中国人才敢把中共与魔鬼划上等号。

    中共讲假、恶、斗,败坏人间道德。掌权的江鬼妒忌心强,看到法轮功师父在中国大陆的威望很高,气急败坏;再一个原因江泽民想通过迫害法轮功提升自己的威望,法轮功讲“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迫害起来不会引起社会动荡。中共和江泽民一拍即合,在大陆掀起了迫害法轮功的红色恐怖。

    当初江泽民叫嚣“三个月解决法轮功问题”,殊不知,二十多年过去了,法轮功在国际的威望越来越高。邪恶与神斗,结局都是注定的,一定失败。法轮功学员是走在神的道路上,怎么会被人间的什么恐怖势力吓住呢?

    在法轮功学员持续不懈的讲真相下,明白真相的越来越多,中共已经是日落西山,它僵而不死是因为神佛还在给着很多人明白真相得救的机缘。珍惜这个机缘吧,一旦中共彻底被神佛抛弃,明白真相得救的机缘就会彻底失去。

    法轮功学员的高素质言行本身就是真相,很多人被党文化洗脑,不愿意面对,不敢去深入思考。这也是中共这么多年给中国人洗脑的目的:只会听党话,跟党走,没有第二思维。法轮功真相就是在破除党文化,唤醒世人的善念与良知,真正自己去思考问题,去选择,而不是中共所想要达到的那种毁灭生命的选择。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33)“我活九十多岁就是等这一天呢!”


    编者 莲子

    故事1:老太太:“当着谁,我都敢说法轮大法好!”

    老太太:“当着谁,我都敢说法轮大法好!”

    二零零一年大年初六,我到天安门广场打横幅,回来,被非法关进了区收容所。这个号是个大屋,能关二十多人。我们法轮功学员和刑事犯人被关在一起。

    号里关着一位老太太,五十多岁。听说她是买卖爆竹的,因为把爆竹放在了车棚里,违反了安全规则,警察把她送到了这里。

    老太太浑身是病,尿床、尿裤子。她说,在家里,身下垫着电褥子,肚子上放上热水袋,才能睡觉。

    老太太很善良,很愿意听我们讲法轮功真相。我们打坐炼功,她就学着跟我们一起炼。炼到第三天,她的病全好了,不尿床了,睡觉也很香。

    老太太因祸得福,高兴坏了。她跟我们说:“出去以后,当着谁,我都敢说法轮大法好!”

    故事2:“他这下给自己找麻烦了”

    一天,湖南省怀化市一位大法弟子Z照常外出讲法轮功真相,给世人送福音。到了一个市场,Z把真相资料发给了一个身穿类似警察制服的人。

    该人受中共谎言毒害,不让Z离开,并打电话给派出所。围观的人说:“你看他穿警服,你还把资料发给他。”Z说:“警察也是人,也要得救啊!”

    僵持了一个多小时,也不见派出所来人。Z只好对那人说:“走吧,你不要找派出所吗?我们自己去吧。”说着,就把那人往派出所拉。那人不肯去,又不放Z走,最后,被Z拉着去了附近的派出所。

    那人被警察叫去做笔录,Z走了。看热闹的人说:“他这下给自己找麻烦了。”

    故事3:诚信诵念九字真言 心肌梗塞症状不翼而飞

    我今年六十六岁,是二零零九年六月份正式走入大法的。我在讲真相救众生中遇到了很多神奇事。

    心肌梗塞症状不翼而飞

    第一次神奇的事是在大概十年前。我的一个朋友的丈夫去外地出差,得了心肌梗塞,要做搭桥手术。朋友很紧张,也很害怕,她就给我丈夫打电话,商量说想回家这边来做。我丈夫在医院工作,能帮上忙。可那边医院不同意他回来,在路上怕有危险。在他极力要求下,第二天就回来了,就住在我们当地的县医院。医生经检查后说,必须马上做手术。经商量决定第二天请北京专家来给他做手术。

    我去医院看他前,精心选了两张适合他们当时情况的护身符。我到医院先安慰他们,又给了他们一千块钱,走时就把护身符给我朋友,我说:给你两张护身符,是法轮大法的护身符,能保平安。她特别高兴的说:“好!给这个比啥都强。”那时候我还不太会讲真相,就知道大法护身符能救人,就告诉她:“这张你念,那张你丈夫念。”她认真的听,他们说一定诚心念。

    奇迹发生了!第二天做造影检查的时候,朋友的丈夫什么状况都没有了,不用做手术了。后来我又给他们俩讲真相,他们都做了三退。十来年过去了,朋友丈夫身体一直都很好。

    “你让她念的那个忒管事呀”

    一次赶集回来的路上,看到一个老太太在路边上坐着,我就想去跟她讲真相。我刚到她跟前,她就跟我说她心脏病犯了,她每回赶集都带着药,今天忘了带了。她老伴买东西去了,一会回来让他回家去拿药,家离这不远。我说:“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比吃药管事,你跟我一起念吧。”

    她就跟我念,念了一会,她就说好多了,能走了。我说:“我送你回家吧。”我们一边走,她就一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一遍她就问我念的对吗?走了一段路,她老伴来了,看到她念大法好就生气了,说了几句不好听的,就走前边去了。我把老太太送到家门口,她往屋里走时还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我出去讲真相时,看到路边有一个人,我就跟他讲真相,他说:“你跟我过来。”我不知道他啥意思,就不想跟他过去。他说:“你别害怕,没事,你跟我过来吧。”他说:“你昨天跟我老伴说的是咋回事呀?你让她念的那个忒管事呀,没吃药就好了,她现在还在家念呢。”原来他是昨天那个老太太的老伴,我没认出来。他让我经常到他家去,多给讲讲大法真相。

    元宵事故

    二零一八年正月十五,我炸了一盘子元宵放在桌子上。我母亲有脑血栓,平常吃饭都是搅碎了吃。当时她在轮椅上坐着,看到有元宵她就自己拿了吃了。

    当时我忙着做饭没注意,等我从厨房出来,看到母亲张着嘴想吐又吐不出来的样子,猜到她可能吃了元宵卡住了。我赶紧招呼我姐(我姐是医生)。从母亲嘴里抠已经抠不出来了,我们就又是拍又是抻胳膊,一点不管事,很快母亲就不行了,脸也憋黑了,身子也软了,直往地上出溜。我姐就说:不行了。

    可过了一会儿,母亲特别平静的吐出一个元宵来。这时我也突然明白过来了,这是师父在救母亲,我立刻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声喊了一会,母亲又吐出一个元宵,一会她就缓过来了。

    这时我有点疑惑:“看着母亲快不行了时,我没有想起念九字真言,母亲怎么就吐出第一个元宵了呢?”这时,我七岁的小外孙女说:“姥姥,我给太姥姥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我恍然大悟,原来是小外孙女一直在念九字真言呢。

    小外孙女三岁多点时就能背二十首师父的《洪吟》。有时我出去讲真相,她在跟前时就会说:“姥姥,最后那句话让我说。”让她说,她就高兴的一边蹦一边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吆!”

    还有很多神奇事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我主要是想让世人多了解了解大法真相,不要听信中共的谎言,自己去体验大法的神圣,了解真相得福报,不要错过这万古机缘。

    故事4:“我活九十多岁就是等这一天呢!”

    我是一名退休教师,一九九六年走入大法修炼,风风雨雨二十多年,磕磕绊绊走过了跌宕起伏的修炼路。我知道自己很多地方做的不好,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但是,在师父和大法的洪恩救度下,使迷失、沉沦至地狱的我又从新找到人生的目标,并不断用大法洗净自己,成为一个令人夸赞的好人。

    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我把自己在家庭修炼中经历的一些小故事写出来,一方面证实大法的超常和伟大,另一方面也表达自己对师尊的无限感恩。

    陌生人问我婆婆:这是你女儿吗

    大概在二零零三年,生活在农村的七十多岁的公公因罹患癌症去世,六十多岁的婆婆因受刺激变得有些痴呆,而且血压很高,有时出现晕厥,所以大儿子就不敢让她独居,就让母亲去他家住了。可是,因跟大儿媳合不来,婆婆就又回到自己家独居了。小儿子对老人“活着不孝,死了不葬”,老人对他更没有指望。

    我丈夫(婆婆的二儿子)和我得知这个情况后,就把婆婆接到我家来了。为此很多人说我傻,还给我出了一些点子,有的说:“老大给她闹别扭就是不想让她在那儿住,你什么也不说就把她接来,正好如了他们的愿,将来老人就粘在你这儿了,看你怎么办!”有的说:“他三个儿子,可以轮流着住嘛,提出这样的要求也不为过。”

    无论别人怎么为我抱不平,我都有自己的主意。我说:“能够轮流住当然好,只要我有要求,都可以有个说法,只是条件在这摆着,即使老人轮流住,能有好日子过吗?老的、少的谁都生气,那太难受了。我的打算是即使他们谁都不管婆婆,我也管,只当婆婆就生了一个儿子。”她们说:“哎呀!您说得太好了,我们可做不到。不过,你也别太天真了,到时候过起日子来,你就知道难了。”

    我说:“我是修炼人,师父教我们按照真、善、忍做人,我如果和他们计较,我就和他们一样了,怎么能说自己是个修炼人呢?‘真、善、忍是法’[1],是修炼者必须遵守的。生活中肯定会遇到不如意的事,那正是我需要修去的东西,有大法作指导,我什么困难也不怕。”

    为了让婆婆开心,晚饭后我有时陪婆婆出去散步,碰上一些陌生的老人总是和我们打招呼,并问婆婆:“这是你女儿呀?”婆婆说:“不是,是我儿媳妇。”人家还夸她:“你真有福气”。

    有时我带婆婆去浴池洗澡,也有人问婆婆:“这是你闺女呀?”婆婆还是说:“不是,是我儿媳妇。”那人瞬间变得眼睛出神,随着一声:“唉呀!真好!”微笑着向我们投来羡慕的目光。

    婆婆摔伤后,我用轮椅推着婆婆到外面遛弯,人们还是那样问,婆婆也还是那样回答。我想:为什么人们总是这样问?难道只有女儿对母亲才有这样的陪伴吗?看来“婆媳是冤家”真是大多数人的认识,那么我今天就已经改变了这个俗话,那就是“婆媳似母女”。

    不过,我深切体会到真正做到这一点,达到表里如一,两心之间没有间隔,是真的不容易。虽然我早就有做一个孝敬公婆的好儿媳的愿望,但是真正到了那个时候才知道很难做到,如果没有大法指导我如何修心,排解我的怨气,我是万万做不到的。在生活中我经历了怎样的历炼,经历了怎样剜心透骨的割舍自己不好的执著心的痛苦,努力克服自己的私心产生的怨恨,谁都不知道,只有我师父知道。所以“婆媳似母女”不是自然而然产生的,是修出来的。

    姑姑说:你们才是真正修佛的

    有一年,婆婆的小姑子从新疆回老家探亲,老一辈里只有她的嫂子,也就是我的婆婆了。她到家之后才知道婆婆已经到我们这来了,所以她就到我们这来住了。姑姑已经近八十的人了,几千里路颠簸回到内地是很不容易的,她说:“这是我最后一次回老家了,岁数大了,跑不动了,这次回来在家里多住些日子。”

    有一天,我晚上下班回来,看到屋里有很多麦糠,不知咋回事,因急着做饭也没问。吃完饭后,姑姑兴奋的对我说:“我今天採了些麦穗,搓了点儿麦粒,这个八成熟的麦粒最好吃了,颗粒大,饱满,还不硬,嚼起来特劲道,我已经好多年不吃了,这回回来就是想再尝尝鲜。”我看到姑姑提着一兜麦粒足有两斤重,我说:“怎么弄这么多呀?”姑姑说:“先冻在冰箱里,等我走的时候带走。”我说:“您从哪儿弄得?这不得採人家一大片吗?”姑姑说:“我到郊外找了一块麦地,我是挑着採的,看不出来,我採了一大背包。我回来时看到一个庙(这个庙初一、十五烧香),好多人正在烧香,我也去了,我把背包放到门外,進去烧了香、磕了头。”

    我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问姑姑:“您信神呀?”她说:“嗯,我信佛,我家里供着佛呢。”我说:“佛不是教人做好人吗?你怎么还去採人家麦穗,这不是干坏事吗?”姑姑说:“採麦穗时没人看见我,去烧香时,我怕神看见就把背包放到门外了。”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我说:“我也是修佛的,师父告诉我们真、善、忍是最高的佛法,无论什么佛道神都跑不出这三个字去,所以真、善、忍就是我们做人的标准。拿了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就是不真,损害了别人的利益就是不善,克制不住自己的私心做了损害别人利益和伤害了别人精神的事就是没做到忍。”姑姑惭愧地说:“我错了,你看我拜佛拜了这么多年,还不知道怎么修,我活这么大岁数了,还不知道怎么做人呢,我以前没有听过这些道理,真是白活了。”

    我说:“姑姑,您信佛,向善,说明你是个善良的人,只是不知道怎么达到善良的标准。人看表面,神看人心,您知道佛像为什么都闭着眼吗?佛是用佛眼看世界,他闭着眼睛也能看到人们的一举一动,甚至能看到人脑子里动的那一念,人是骗不了神的。若神没有这么大的智慧怎么能度得了人呢?”姑姑说:“哎呀,我的天哪,原来是这样啊,我还在神前装好人呢,这太不好意思了。”

    姑姑说:“看来你们才是真正修佛的。其实,我观察你好几天了,你对我和你妈都很好,有很多事情我儿媳是做不到的,你的心怎么这么好哇,你妈可太有福了,遇到你这么个好儿媳,你要是我的儿媳该多好啊!可是我有个问题,怎么电视上说法轮功如何如何,那是怎么回事呀?”

    我说:“江泽民怕学法轮功的人越来越多,怕人们都去信神、信佛,不信它共产党的无神论了。不信它,它就骗不了人了。它以为污蔑法轮功、打压法轮功,人们就都不敢炼了,可是知道了真理的人,谁还愿放弃呀?你看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么多年了,很多人还在炼,而且还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这就是邪不压正。”

    我又说:“法轮功是教人修佛的,江泽民集团诽谤佛法,迫害修炼人犯了人类最大的罪,天要灭中共了,您入过它的党、团、队吗?赶紧退出来吧!”姑姑说:“我没入过什么。”我说:“那好,您就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神佛就能保佑你了。”姑姑高兴的说:“好,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老教授:“我活九十多岁就是等这一天呢!”

    我家住在学校的家属院,因为小区都是老楼房,所以现在大多是老教师在这里住,年轻老师都买房搬走了。婆婆去世后的第三年,我八十多岁的父母来我这住了。

    母亲有病,身体时好时坏,有时不能自理,必须身边有人照顾。母亲身体好些时就和父亲一起出去走走,也逐渐的和老教师们认识了,小区的老人们都很羡慕我的父母,经常说:看你们老俩口多好,有女儿伺候,孩子们都这么孝顺,经常过来陪你们,像你们这么幸福的家庭太少了。

    院里有个老教授,九十多岁了,有三个儿子一个女儿,现在孙子和孙媳妇和他住在一起,但是他们基本上是各过各的,据老人讲,他买菜、做饭、刷碗、洗衣等都是自己做。老人很孤独,经常在外面坐着,偶尔也来我家找我父母聊天。今年年后有一阵子没见过他出来,我们估计他可能病了。前两天,突然见到他遛弯,走到了我家门前。我马上给他打招呼,并热情地搀扶他到我家坐坐,让他和我父母一起聊聊天。

    他说:“前一阵子我生病了,医院说我岁数大了叫我回家养着,那些天浑身疼,疼得我直叫,一个老中医让我吃了一片药,就不那么疼了。可是现在开始窜着疼。我买了一个小按摩器,插上电用手攥着按摩,我只能按摩大腿和上身,我的腰不能弯,小腿和脚腕子我够不着,你能帮我按摩一下好吗?”我说行。他说:“那我去回家拿按摩器,我孙子媳妇就在家呆着呢,孩子上学了,她也不找个工作,她不跟我说话,我也不敢用她。”一会儿他就回家拿来了一个小按摩器,我帮他按摩了二十多分钟。我想,有机会我给他讲一讲真相。

    第二天晚上七点多,一阵敲门声,我开门一看原来是那位老教师,因我父母睡的早,我就把他领到我的屋里,原来他又拿着小按摩器找我给他按摩来了。我插上电给他按摩。他说:“我一个一个的数过了,咱们学校的老教师们晚年没有一个幸福的,儿女们都不孝顺,没有像你们这么好的。你的父母是农民,没收入,完全由你们赡养,你们还把父母接到家里来,天天照顾得这么好,你的父母可真享福了,我们真羡慕啊!我有房,有工资,有存款,我给儿女们钱他们还嫌给这个多了,给那个少了,谁都不来伺候我。我给了孙子好多钱,还让他们住房,可是也换不来孙媳妇一声‘爷爷’。唉,这是什么世道哇!”

    他接着说:“你们隔壁单元的那个老太太,是她儿子给她租的房,没和她儿子一起住,现在见不到她了吧。老太太,腿摔伤了,行动不方便,儿子也不来照顾她,她儿子也是个教授,能说没文化吗?可是就是对母亲不好。她母亲说:我的身体不好,自理困难,你没时间照顾我,你把我送到养老院去吧。她儿子说:行啊!你去挣钱吧,挣了钱就送你去。母亲听了这话伤心极了,八十多岁的母亲一气之下回到农村的女儿家里,女儿说:你也没供我上学,你供你儿子上学了,你去找你儿子吧。等他母亲又回来了,儿子已经把租的房子退了。你看看哪里还有老人的活路?像你们这么好的儿女太少了。”

    我说:“您知道我们为什么这么好吗?”他说不知道。我说:“我有师父教我怎么做人,我是修真、善、忍的。真、善、忍是法轮功提倡的做人标准,你知道法轮功吗?”他说:“你一说真、善、忍这三个字,我就从心里喜欢,我知道法轮功,我还看过法轮功的书呢,上面都是教人做好人的,没有一点不好的内容。当初法轮功在国内兴盛的时候,我就觉得真善忍好,我老伴还学过呢。可是后来共产党迫害法轮功了,说天津那里打架了。”听他这么说,我知道他不明白真相,既然他提到了天津,我就给他讲起了“天津事件”和“四?二五上访”的来龙去脉。

    我说:“共产党打压法轮功完全是造谣污蔑,那些‘自焚’等罪名都是假的,看看共产党搞的历次政治运动都是先栽赃扣帽子,然后电视、广播、报纸、杂志一齐上,然后就被打倒了。”

    他说:“我知道共产党太坏了,文化大革命要不是学生保护我,让我歇了病假,我也逃不过挨整的惨局。”我问:“您信神吗?”他说:“我开始不信,后来遇到一件事我就信了。那是文革后期。一天,乌云翻滚,突然一个大霹雷,特别响,接着一个大火球就飞到我家里,在我家屋里转了一圈,从我头顶上过去的,然后就又飞到东隔壁家,从他们家转一圈后出来,又飞進西隔壁家,也是转了一圈,没找到人就飞走了。”我问:“找谁呀?”他说:“可能是找他们两家的儿子吧。东邻居家的父母因被打成右派,儿女受到牵连,因此儿子经常打骂父母,嫌他们给自己带来了厄运。西邻居家的儿子也对父母不好,我觉得那雷是找他们来了,那天他们没在家。我们知道正电荷和负电荷相遇就会产生雷电,那火球有意识的飞行,像长了眼睛,那该怎么解释呢?我觉得就是有神。那两家的人也吓坏了,后来他们也有所收敛。”

    我说:“您知道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为什么法轮功学员就是不放弃修炼吗?就是因为,他们用自己的身心真切的感受到了神的存在,这已经证实了共产党的无神论是错的。您入过党吗?”他说:“我痛恨共产党,我才不入呢。”我问:“那入过团吗?”他说入过团。我说:“那就把团、队退了吧,不成为它的一份子,不能给它陪葬。就用某某这个化名给您退了行吗?”他说:“行,帮我退了吧。”

    我说:“神佛只看人心里,只要您自愿退出,神就保佑你了。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能保命的九字真言,现在天灾人祸、战争、大瘟疫都是来淘汰人的,选择信神就有了美好的未来。”他说:“我信神。”然后,我又叮嘱他记住九字真言,他和我一起数着手指头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
    他高兴的站起身说:“我活九十多岁就是等这一天呢!好,我要走了。”我把老人送回了家。

    注:
    [1]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二》〈忍无可忍〉

    故事5:世人明真相 见证大法的美好

    我是二零零三年底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天跟大家说说我在讲真相中遇到的几个小故事。

    一个幼小生命的幸运

    我刚得法的时候,儿子才几岁大。这孩子从小就体质弱,每次流行感冒都落不下他,为此我常买下一些药放家里。俗话说母子连心,只要他有个风吹草动,我就很担心,时常晚上不睡觉看着他。

    这年冬天他又感冒了,白天只是有点咳嗽,晚上很早他就睡着了。象往常一样,我坐在他身边守着他,看着生病的儿子心里那个难受啊,简直无法形容,很担心,也很着急,可又束手无策的感觉。大约快到晚上十点钟的时候,我看儿子的小脸红红的像发烧的样子,心里更着急了,心想赶快抱他去看医生吧,可不能等到发高烧,那时我刚得法,懂的也不多,但突然想到师父说过:“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 ,“佛光普照,礼义圆明”[2]。我心里稳了些,心想:一定是师父给孩子治这个感冒病,帮孩子消去这个难。我在心里坚定着这一念。过了几分钟后,我忍不住用手在孩子额头上捂了一下,真是太神奇了,孩子脸红红的,可额头比我的手还凉些,一种很清亮的感觉,儿子原来没发烧啊,我悬着的心一下落了下来,心中就俩字:睡觉。我很高兴、很安心的睡下了,那天晚上我睡得很香很香。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孩子一直流鼻涕,咳嗽不断,但精神很好,还到处跑着玩。我知道是师父在给孩子消一个很大的难,需要较长的时间。大约二十天左右吧,孩子感冒好了。从那以后孩子再也没有得过感冒,如今都是二十多岁的壮小伙了。我对师父的感激,无以言表。

    小妹的化疗奇迹

    我小妹来例假时常拖很长时间,由于她身体很棒,也没拿当回事。可二零二一年五月,她来例假后很长时间也没停,家人都建议她去医院看看,去医院一查,把我们吓坏了,医生说她是子宫内膜癌,需要切除子宫。没办法只好动了手术。

    术后要化疗,我听别人说化疗是一个非常痛苦的过程,会很难受。因为我是学大法的,我问小妹:“你相信神佛吗?”她说信。“那你相信法轮功是佛法吗?”她说信。我说:“好那你就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会帮你走过难关的。”

    接下来奇迹出现了,小妹在整个化疗过程中,只有打盹犯困的感觉,光想睡觉,一点也没难受。小妹觉的大法太神奇了,出院后就开始读《转法轮》了。我真为小妹能学法而高兴。

    二叔会说话了

    我二叔得过脑溢血,做手术后留下了后遗症,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己突然摔倒一次。

    有一次二叔摔倒后,我们把他抬到床上,叫了医生,医生观察后说:“没什么危险,就是压迫说话神经不能讲话了,也没什么好办法,要不你们就带他去医院看看。”

    平时我也给二叔、二婶他们讲大法真相,可他们光笑不相信。情急之下我也顾不了他们的态度了,走到二叔跟前问:“二叔,你要是心里明白,只是嘴上不能讲话,你就向我眨眨眼睛。”二叔眨了几下眼睛,意识明白。我说:“二叔,你现在不能说话就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佛法’,你真心念就能讲出话来,你愿意跟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吗?”我话音刚落,二叔就开口讲话了,他的大女儿惊讶地大叫:“唉呀!俺爹会说话了。”

    一家人心里的一块石头总算落地了。在场的还有邻居家的人,一起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邻居孩子买车记

    一天,邻居家的孩子到五、六十里地的小县城买摩托车,去的时候已是下午了,他的一个朋友用摩托车带他去的。买上新车后,他们一人一辆地骑着往家赶。由于来了迎头车,他们又开得很快,一个不小心,邻居家的孩子连人带车都摔進了路沟里,撞在沟里的两块石头上,当时孩子就晕了过去。伙伴叫醒他后,又帮忙把车推了上来,继续往家赶,回到家时已晚上九点多钟。

    邻家孩子把车放下后就上床了,他爸爸赶快问他怎么了,他说什么也记不起来了,也不知道怎么了。他爸爸问:“咱用上医院吗?”那孩子说:“我们家不是信法轮功吗?有师父保护,我会没事的。”就这样睡下了。

    第二天,他爸爸和我说了这事,我去看了一下孩子,那孩子的脸都肿起来了,看上去很吓人,可孩子坚定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自己会没事的。一天后,孩子恢复了记忆。至今多年过去了,孩子一点后遗症也没留下。

    其实那时孩子的父母刚学大法,孩子也只是知道法轮功是佛法,大法师父是来度人的。只因孩子纯真的一念,大法师父帮他渡过了一个可怕的大难关。我们也见证了大法师父的洪大慈悲,见证了法轮大法的浩荡佛恩。

    乡村老太太遇难记

    二零一九年腊月初,我丈夫去一个家庭小厂子拉油桶(他们单位用),油桶需要装两层高,可小厂子的年轻老板不在家,只留了一个老太太看门,因一个人无法装车,老太太又喊了一个路人帮忙装。装到最后一个桶时,可能他们也都干累了,我丈夫在车上感觉拉着很吃力,桶有点下滑,他急忙喊:“快闪开!”可老太太没反应过来,桶碰了她的额头一下,撞出一道浅浅的痕迹,但没破,也没出血。老太太自己也说没事。我丈夫下车后就跟老人说:“大娘,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没事的。”我丈夫考虑到毕竟是上了岁数的人,怕老人有什么顾虑心,就把自己的电话号码留给了老人家。

    大约过了十几天,一天晚上,老太太的女儿突然打电话过来,要求我们去看看她妈,说她妈脸肿得吓人,怕出危险。我和丈夫拿上钱,买了点东西就开车去了。在车上我跟丈夫说:“这么些天了,人家才打电话跟咱说,说明这是家善良人家,因这事跟我们结下了这特殊的缘份,是该听真相得救人家。”

    我们到她家一看,那老太太的脸肿的眼睛都眯成了一道缝,脸色紫色,看上去很吓人。我跟老人家讲:“大娘,我们家是信佛的,是修真善忍的,我们有师父,我们师父说‘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只要你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诚念这九字真言,你的脸很快就会恢复正常的,不会有什么危险。”

    老人说我丈夫跟她说过了,可她当时没记住,老人又让我再说一遍,并当场跟我念了起来。她还生怕自己忘记,要她女儿给写在纸上。我们给她娘俩讲了法轮功的真相,讲了江泽民利用手中权力制造天安门自焚架灾法轮功,使很多大法弟子坐牢,甚至失去生命,共产党利用无神论的棒子打压“真善忍”佛法,在这艰难的环境里,谁还能认可“真善忍好”,谁还能明辨是非,神佛会赐福给他。

    她女儿突然说:“你先别说了,我先说。我今天晚上跟家人闹矛盾,气得头一直发晕,我听到你说‘真善忍好’,特别是听那个忍字时,我头突然不晕了,很清亮,不难受了,法轮功这么神奇呀,我妈要是真能好了,我就再也不给你们打电话了。”

    因是晚上,我们没去医院就回家了。十天左右就过年了,又发生了武汉肺炎,各村子都封闭着,出入很不方便,所以过年后也没能再去看老人家,时间久了也没再去。现在两年多都过去了,老太太家再也没打过电话,我真为她们明真相得了福报而高兴,也为自己因修大法得福报而幸运。

    这是我亲人的真实经历,愿有缘见到此文的朋友,静下心来了解一下法轮功,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愿你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困难时得到神佛的护佑,得平安。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TOP

    神奇经历:我有一对小翅膀 师父给我的!


    台湾大法弟子

    一个半月的办公室装修工程,在今天完工了。业主很高兴,她说,完全不用亲自跑工地就可以很放心的交给我处理,而且还是比她想像的装修还干净好看,办公室功能性全帮她照顾到了,还问有没有追加款项的一并都要报给她,她满意开心的一直说谢谢。大法弟子在社会工作中,不但要做一个尽到本职本分的工作,还要能设身处地的帮客户完成他的需求,业主满意我们也高兴。

    在这个工期中,我看见那个工地有个另外空间的小孩子,一直在帮忙监工。我问他:“你怎么在这里?”他说:“我是你的同修。”后来又问他:“你是谁?”他跟我说 :“我是这个业主的小孩,她在生第二胎时是双胞胎,其中一个小孩夭折了,那个小孩就是我(那个另外空间的孩子神)。”他说:“我在另外空间也是修法轮大法的,师父说,我们要修好自己才能救的了人。”“还有就是麻烦您告诉妈妈,明年(二零二四年)的神韵巡演,叫妈妈和爸爸一定要去看。我也承诺明年神韵来时,会邀请他的爸妈去看神韵。

    而孩子神还要我帮他告诉他的父母,他跟大法师父(李洪志师尊)回天上去了,“我有一对小翅膀,师父给的,可以飞上天了,叫妈妈不要再想他了,他过的比我们人世间还要开心,人世间太苦了,叫妈妈不要执着他。”

    在施工这段期间,难怪一直有法轮出现在这个工地,孩子神的这件事,从装修到现在我都没说过,又受到孩子神的嘱托转告,直到今天收工才跟业主说。业主哭了。小孩出生夭折这是很私人的事情,一般不是至亲的人是不会知道的,所以提到双胞胎,她就知道我看见的是她的小孩,而且容貌和样子我形容的跟她现在双胞胎兄弟长的一模一样,神奇的是,另外空间的他一样也在成长,跟读国小四年级的双胞胎兄弟是一样的身高和发型。

    业主听了小孩的嘱咐之后,她哭了,上星期日才去塔里拜那个夭折的小孩,现在就听我说了这件事,但哭完一直跟我说谢谢,说她感觉人变轻松了,对小孩挂念的心放下了,一直谢谢我,还说,明年一定要去看神韵,她想知道小孩去了怎样的天国世界。

    孩子神说 : 他在另外空间跟着大法师父在正法,另外空间正完法了,他们一样可以修,另外空间没有矛盾,修的很慢很慢,感觉上就像没在修,实际上他们也在学《转法轮》。

    其实今天在跟业主诉说的过程中也有触动,但讲清真相还是要稳下心来,我们所遇到的都是有缘人,讲清真相的项目很多,但很多事情其实都在自身的社会环境中就能让我们来证实法了。做为法轮大法修炼人,不执着于项目形式,做而不求,才能心安理得,修好自己,学好法,才能够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TOP

    在日常生活小事中查找妒嫉心


    昕莲

    (一)

    公公去年10月往生了,婆婆一个人住在乡下种田。最近婆婆来电请我先生回乡下帮忙洒农药。

    我听了很不高兴,怕洒农药对先生身体不好,就跟先生说: 为什么不找你弟弟呢? 表面上是为了先生的身体着想,实际是隐藏了一颗妒嫉心。师父说:“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 《精進要旨》-〈境界〉)原来我的不高兴是因为心里有一颗老是认为婆婆对两个儿子的不公平,每次干粗活总是先找大儿子,而大儿子总是百依百顺非常孝顺。
          
    在写这篇稿的同时,我又找到了第二颗妒嫉心,妒嫉先生总是听婆婆的话却不听我的话。这二颗妒嫉心我要赶快去掉它。
     
    (二)

    长期在某大法项目专职工作,工作量非常大,压力也不小。
           
    有一天,主管把我团队下面的一位同修转调到别组,那几天心里非常难受,总认为自己又苦又累,兢兢业业的干活,为什么他要这样做,愤愤不平的心总是压不下来。我知道这是不对状态,也试着要发正念铲除,但感觉一直没去干净。
            
    直到有一天去参加集体学法,刚好又读到 :“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 才恍然大悟,又是一颗妒嫉心在作祟,觉得主管对自己不公平。我向内找必需赶快去掉这颗执着心,否则做再多讲真相的事,心性没提升,也是白做。

    今天刚好又读到师父《精進要旨》-〈再去执著〉:“弟子们啊!师父心急而无用啊!你们为什么就放不下那颗常人之心哪?就不愿再向前一步哪?我们的学员,包括我们的工作人员,哪怕是为了大法的工作,你们都相互妒忌,你能为此而成佛吗?我要松散管理就是因为你放不下那常人,从而在工作中心里不平衡。大法是全宇宙的,不是哪一个小小的人的,工作谁做都是洪扬大法,有什么你做、我做的,你们这种心不去难道还要带上天国和佛争强吗?谁也包揽不了大法,去掉那颗不平衡的心理吧!当你心里为什么事过不去的时候那不是执著心造成的吗?我们的学员不要自己觉的不在其中啊!”心里非常触动,在此与同修分享。

    如有不足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TOP

    大法解了祖上拆庙殃及子孙之大罪


    恩普

    婆婆活着的时候,总讲她小时候可苦了。她说她妈经常偷着掐她,她哭,她妈就跟他爸说她作呢;别人家死人,就拽着她逼着她去哭;还经常不让她回家,她就这家住那家住不敢回家等等。

    那时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她妈生了一帮孩子,她身上有一个姐姐,身下的都死了。都是在几岁的时候,活蹦乱跳的突然就死了。他爸曾拿香到外面点上,祈问苍天为什么让他遭这样的报应,可是苍天不可能直接告诉他,无奈他们就把这个罪推到她身上,认为是她克的。她妈因孩子的连续夭折,眼睛哭瞎还积了一身病,寿命不长就死了;他爸接着也得癌症痛苦的死了。

    二零一二年婆婆去世了,她讲的小时候的经历,我们也都淡忘了。但有一件事情一直使我迷惑不解。                                                                  

    婆婆生前曾嫁了两家,共生了八个孩子,七个是前家的,最小的是后家的(是我丈夫)。 丈夫有三个哥哥,加他一共哥四个。他们哥四个(除了二哥家没孩子)每家一个独生子。这三个孩子,大哥的儿子四十多岁,三哥和我家两个孩子都三十多岁。他们仨有一个最突出的特点:就是不断的掏空父母挣的钱。如果不跟外人说,谁都不相信他们仨曾是“败家子”。

    大哥的儿子二十多岁就结婚了,儿子都大了,他竟然赌博,把他爸给买的出租车输了,还欠了外债。他媳妇要离婚,他自己割腕自杀没死成。他爸把他欠的钱都还了,还得拿钱供他儿子念书。后来又买楼,都是他爸拿的钱。他爸妈拼命干活挣钱,自己舍不得花,几乎都拿出来了。但是就在疫情之前的一个冬天,那年雪很大。大哥外出巧遇两个骑电动车的人,他在后面看到两个人突然翻车,掉到壕沟的大雪壳子里。他不顾一切把他们俩弄到道上,然后帮他俩捡掉到地上的东西。原来是一大包法轮大法书散落在地。大哥已三退(三退指退出曾经入过的党、团、队组织),说来神奇,从此以后他的儿子不再跟他要钱了,还攒钱了。

    三哥的儿子,初中没毕业就不念了。曾跟社会上的小混混一起欺负别人,还跟人家要钱,而且还赌博(玩赌币),输了不断跟家里要钱,自己还不愿意干活儿,弄的他家欠外债。但是就在他二零一五年来我家的时候,正赶上诉江大潮,因他早已三退,我跟他说诉江的事,他立刻同意真名参与。当时我就跟他说你会得福报的。就在诉江之后不长的时间,他竟然找了一个有正式工作的大学生做女朋友。二零二二年他们结婚了,他还找了两份工作。他爸妈这些年在南方开个小饭馆儿,虽然累的身体有些吃不消,但是自从他们结婚后,他爸妈就把饭馆兑出去了,而且从二零二三年五月份就能领退休金了。他爸妈明白真相,都支持我的信仰,也做了三退。

    再说说婆婆最小的孙子,也就是我的儿子。他虽然跟前两个哥哥不全一样,也极类似。他本来学习不错,可是到高中时就不怎么学习了,还去网吧,最终只考了个三表自费大学。毕业之后他自己先后找了几份工作。工作中他一直很卖力,甚至有的公司还给评上优秀,但是每个月给开的工资不到两千,他就都辞了不干了。由于他积累一些经验,熟人主动找他去各自的公司任职,可是不知为什么,他不去任职,还说找工作就纠结,然后就失眠,接着就这不舒服,那不舒服,最后的理由是,身体胖了,以前的衣服都不能穿了,又开始减肥,一直不去工作。他曾经处了几个对象都没成,但是竟然透支十一万,后来又透一些,大约二十万,他爸爸的工资还月月都给他。我和他爸真的省吃俭用,不舍得随便花钱。

    这件事我一直很迷惑,我也一直在找原因,因为我修大法是知道这一定有前因,但是那时对于我来说还是个谜。就在今年过年时,我和丈夫的哥哥姐姐们去看一位婆婆的亲人,在聊家常中,无意间她的一句话,解开了这个谜。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看的是婆婆的亲人,说话中自然说起关于婆婆的家世。说着说着,那位亲人不经意间加上一句:我大爷(婆婆的爸爸)不是和某某拆过庙嘛!我一听一下解开了我心中的迷。婆婆的爸爸年轻时,正赶上中共邪党搞的破四旧,砸庙毁神像的时代。没想到竟相信共产邪党毁人害人的无神论,放弃祖辈的传统道德,跟人家去拆庙,却造下这么大的罪业,不但毁了自己和自己的孩子,还殃及子孙。是因为我学了大法,亲人们都明白真相,得了福报,化解了这祖上罪业。

    看来善恶有报是天理,不信神真的是灾难。在此奉劝那些被共产邪党欺骗,相信无神论参与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的人,快快觉醒,停止迫害,给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吧!天理昭昭,岂容乱来!

    我把这件事跟儿子说了,他一下来了精神,他说:不能不信神,人是神造的不是猴子变的。如果人是猴子变的,却没有过程,那就得一下子一波猴子突然全变成人。假设是真的话,那按照时间推算,现在就应该出现下一波猴子,突然没有任何过程就变成人,怎么没有?这说明无神论就是骗人的。

    接着他说为自己透支很后悔,一直纠结这件事。他不明白为什么曾经控制不住的花钱,他说他真的不想这样做,但就是控制不住。我说:这就是你奶奶的爸爸不信神,信无神论進化论,跟人家一起拆庙造的孽殃及子孙现代版。儿子说:“那怎么办?”我说:“曝光这件事,警示那些不信神的人,希望他们别毁了自己。也给做这件事的故人一个赎罪的机会。”

    就在我准备往电脑上写这篇文章之前,打坐时天目看到好几行的红字,显一下就没了。想了几次才明白:那不是故去的人名吗?是师父点悟我,他们得救了,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TOP

    神韵堪培拉演出盛况空前 精英赞艺术奇观



    2023年5月2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洲首都堪培拉剧院(Canberra Theatre)上演的二场演出,以晚场大爆满完美落幕,观众用如雷的掌声感谢神韵艺术家带来的宏篇巨制。

    大幕拉开,堪培拉的观众跟随神韵穿越时空,展开了一场探索中华文明之旅,领略五千年神传文化的丰蕴内涵和价值。观众对每一个精彩瞬间,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演出结束时,演员们在持续不断的掌声中两次谢幕。不少观众表示,明年一定会再来。

    堪培拉是澳洲联邦政府、首都行政区政府、各大公司及外国使领馆的所在地,当晚各界人士,盛赞演出壮观殊胜,是难得一见的艺术奇观。

    首都行政区议员:神韵演员的技艺高得不可思议

    “演出所展现的文化内涵,以及演员的高超技艺,好得令人不可思议。”首都行政区绿党议员、多元文化事务发言人Andrew Braddock赞美神韵,“我一直乐在其中。”

    “我不是舞蹈家,但我被那些我实际上做不到的动作迷住了。”Braddock说,“那些跳跃和旋转的舞蹈动作就像是来自尘世外,演员所展示出的惊人的运动能力,也让人惊叹。”

    Braddock认为,舞蹈《水袖》非常好的将神韵二字所蕴含的“神舞动之美”体现出来。“你可以看到充满活力的色彩和舞动的波浪效果,像是来自另外一个世界,这超出了正常人手臂所能达到的程度,真正增加了演出的效果。”

    神韵的动态天幕,Braddock认为这“绝对为演出加分”。“让我感到有趣的是他们利用天幕来帮助营造情绪。例如,当演员在某个时间点演出时,背景就或是显示天气阴沉或是暴风骤雨,而在其它时间点时,背景或是阳光明媚或是蓝天白云。”Braddock说,“这种将演出内容与背景天幕结合在一起的做法,真令人印象深刻。”

    Braddock称赞神韵交响乐团的现场演奏“很棒”。“乐团为演出增加了很多气氛,让人沉浸在音乐中,让人很投入。”Braddock说,“我想感谢所有的演员,无论你是在舞台上,还是在乐池里,还是在幕后。”

    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节目《前所未有的罪恶》让Braddock“印象深刻”。“那是一个非常凄美、发人深省的故事。”Braddock说,“我感到痛心、悲痛,为一个家庭,那对父母与那里发生的事情感到痛心。”

    Braddock认为神韵在世界上巡回演出“意义深远”,“8个团同时巡回演出,这绝对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数字。让世界各地的人接触到中国的文化遗产以及他们能够提供给世界的价值观,这有不可估量的意义。”他说。

    “神韵是在弘扬文化遗产,这不仅仅限于中国,而是溶于艺术中的所有文化历史和遗产。”Braddock说,“还有关于法轮大法方面的信息。神韵在以人们可以理解的形式传递这些信息。”

    Braddock进一步说,“要维系这种文化历史,使其达到丰富的程度,需要时间和努力,还需要行动,所以这很重要。这是一个与过去相连的活联系。这对中国人的文化与认同感也非常重要。”

    因此,对于神韵目前不能到中国演出,Braddock认为是“一种耻辱”,他“希望人们都能够看到神韵演出”。

    电视台创办人:“神韵是有生之年不应错过的演出”

    首都行政区多元文化广播理事会成员,全国民族与多元文化广播理事会主任,澳洲尼泊尔民族电视台创办人,并担任过多部电影和广播节目制作人和主持人的Pradeep Timalsina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壮观的演出。

    “演出展现出丰富的文化,服装、舞蹈、音乐和背景天幕,都很壮观、很了不起,令人赞叹。”他说。

    舞台上大幕一拉开,Timalsina就看得目不转睛。“舞台背景丰富多彩,非常引人入胜,这让我非常好奇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真的非常吸引人。”他说。

    Timalsina表示,特别喜欢《西游记》“美猴王”的故事。“那个节目非常好。”他说,“我对动态天幕画面和舞台上人物融为一体的景象印象深刻,当演员走向屏幕并融入天幕时,那种融合非常完美。”

    Timalsina还表示,今晚收获很多。“中国文化拥有非常丰富的底蕴,即使是像打坐这样的古老修炼方法也很丰富。”他说,“我们应该尊重这种文化,我们应该努力恢复这种文化。”

    对于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Timalsina说:“神韵不应该被中国或世界任何地方禁止。我们需要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促进、支持和恢复这种文化。”

    Timalsina最后表示:“我要向神韵艺术家致敬,我要推荐神韵,这是一场有生之年不应该错过的演出。”

    澳洲国家民族与多元文化广播委员会是代表澳洲各民族社区广播公司的最高组织。

    著名钢琴家:神韵艺术团乐团卓越非凡

    “我非常喜爱神韵音乐,深深爱上了她,伴奏乐团卓越非凡。”首次观看神韵的著名钢琴家Glenn Amer说。

    Amer是著名钢琴家兼指挥,现任休姆音乐学院(Hume Conservatorium of Music)钢琴系主任、Cremorne圣彼得圣公会教堂音乐总监,他常在世界各地演出。

    在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洲堪培拉剧院的演出后,他表示,神韵艺术团乐团的指挥和演奏令他叹为观止。“指挥非同寻常,非常棒。各方面掌控得十分到位,一切都极为完美。”他说。

    “我是在西方乐器(演奏的音乐)中长大的,所以(东西方乐器)合璧的音乐让我很陶醉”,他说,“我特别喜欢二胡,很喜欢中国乐器。”

    他描述聆听二胡独奏时的感受说,“二胡总会让我感受到忧伤,它的声音透着悲凉、哀伤,在表现欢快中也夹带着一丝悲伤,像一种非常怀旧的声音。”

    他还表示,“演出中的音乐、舞蹈和天幕的高度同步给人的印象太深刻了,非常非常了不起。”

    5月7日下午,Amer也要在堪培拉剧院进行演出。他说,“对于一个‘生活’在剧院里的人来说,来剧院看演出好像是件怪事,但我就是想来看这非常与众不同的演出。”

    他表示,会将演出推荐给同行,告诉他们“神韵很值得观看,引人入胜,与我们经常看到的完全不同”。

    他还想对神韵艺术家们说:“演出如此卓越,我很想祝贺你们。”

    Amer在休姆音乐学院担任钢琴系主任前,曾在澳洲音乐学院(Australian Institute of Music)担任声乐教师和声乐教练,同时也是国家音乐学院(National Academy of Music)的客座教练。

    政府官员:通过神韵创编者的视角了解中国文化非常好

    “有这样的节目帮助社会揭露国家必须面对的问题,这很好!”澳洲国防部的一位部门主任Sean(音)Wilkie,在看完神韵舞剧《前所未有的罪恶》后深有感触地说。

    5月2日晚,Sean Wilkie和妻子Anna Wilkie一起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

    Wilkie表示,富含深刻寓意的神韵舞剧触动了他的心,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舞剧《单骑救主》,“关于婴儿的那个故事,你眼睁睁地看着那个母亲跟她的孩子分开;(故事)相当感人。”

    他说,“通过神韵创编者的视角来了解中国文化,非常好。很明显,中国是一个大国,所以会有各式各样的解读。因此,这里欣赏的演出,技巧、歌曲和舞蹈,这些都非常好,非同寻常。”

    神韵舞蹈艺术家精湛的技艺令Wilkie赞不绝口,“很奇妙,太震撼了!”

    他还表示,无论是音乐还是故事情节,都十分令人赞叹。他表示会将神韵介绍给亲朋好友。

    (大纪元)



    TOP

    神韵西棕榈滩爆满 主流赞世界将回归良善



    在西棕榈滩热情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神韵新纪元艺术团本演季在克拉维斯演艺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Dreyfoos Hall)的首场演出拉开序幕。

    5月2日晚,爆满的观众席中掌声热烈,气氛热络。现场名流云集,慈善家、畅销书作家赞佩神韵“正在教育人们了解真正发生的事情,让人们知道真相”。

    前NBA球星说,终场的舞剧让他感受世界“将发生变化,讲述回归良善与正途,让我心生共鸣”。

    海岸集团顾问公司管理合伙人和总承包商说,“神韵的艺术性、同步性俱佳,基本上让人的注意力持续了(全场)两个半小时。”

    华裔副总裁则表示,神韵传递的信息美好无比。

    慈善家、畅销书作家:神韵的一切美丽又迷人 向所有人强烈推荐

    “演出非常有启发性,美不胜收,音乐华丽辉煌,我向所有人强烈推荐。”著名成功学导师、畅销书作家、职业演说家、创业家兼慈善家Tony Robbins首度观赏神韵后表示,“对于任何想改变体验、改变状态的人来说,这台秀都是动人的。”

    5月2日晚,Robbins带着正在学中文的两岁小女儿来观赏神韵演出。他连连称赞:“演出蔚为壮观,看到很多人看不到的中国文化的另一部分,真是太棒了。(舞剧)故事令人惊叹,舞蹈演出了不起;了解到体操技巧、翻滚其实都源于几千年前的中国传统舞蹈,这一切都美丽又迷人。”

    “音乐很华美,非常感人,相当戏剧化,而且力量非常强大。”就歌曲而言,他说,“我可以感受到其心髓、精神以及情感,这是最重要的。”

    神韵的宗旨是复兴几乎被中共破坏殆尽的中华传统文化,Robbins认为,“让文化保持活力并与世界分享”很美好。

    他说:“看到世界上任何地方的文化被扼杀都令人难过。众所周知,一切都会随时间改变,让事物保持活力、(让世人)看到她的美,可以确保文化延续,那绝对是很美的。”

    在心灵层面,作为潜能开发专家的Robbins认为:“当人们被困家中、不知未来会怎样时,通过五千年乐舞来改变人们的视角、提供不同的参考框架,这很好。对于任何想改变体验、改变状态的人来说,这台秀都是动人的。我们都应该去接触不同历史时期的多种文化。”

    在举世纷乱无序的当下,Robbins也认为,“他们(神韵艺术家)正在教育人们了解真正发生的事情,让人们知道真相。人们常说,‘真相让你自由。’了解真相,并且有像大纪元这样的媒体将其传播给民众,这太棒了,我已经订阅了。”他也建议人们接触大纪元,“她在经常受到审查封杀的世界里提供了不同的视角”。

    Tony Robbins连续三年入选《财富》金融界百大人物的前50名,并入评“全球50位商业知识分子”“200强商业大师”“世界六大商业领袖”,是美国公认最成功的生活和商业策略师,担任过众多政商、娱乐、体育名人的咨询顾问。其著作在美国及有译本出版的国家均登畅销榜首。

    此外,Robbins也是一家控股公司的董事长,该公司由五十多家私营企业组成,每年总销售额超60亿美元。

    前NBA球星:神韵回归优雅端庄与纯洁良善 全世界都需要

    前美国职业男篮(NBA)球星Billy Thompson用“简直妙不可言”来归纳他的神韵初体验。他说:“神韵回归中国文化优雅端庄的内蕴,以及对纯洁心灵的尊崇……这正是我们今天的世界所需要的。”

    Thompson在大学期间效力的红雀队赢得1986年NCAA(美国大学篮球赛)全国冠军。随后的两赛季,他所在的洛杉矶湖人队两次获得NBA总冠军。他还曾效力于NBA迈阿密热火队、金州勇士队,均任“小前锋”,还带领以色列耶路撒冷夏普尔队,首度获得两次国家杯冠军。笃信宗教的Thompson退役后担任牧师,名人演讲者,并且是一家基金会的主席。

    5月2日晚,Thompson偕太太Cynthia Thompson观赏神韵演出后表示:“我爱这台秀,舞蹈演员如此典雅、优美而又轻松,就像飘在空中。舞剧都很动人,终场舞剧展现这个国家、地域将发生变化,讲述回归良善与正途的必要性,让我心生共鸣,因为我是牧师,我绝对喜欢这个节目。”

    神韵舞乐展现对神的信仰,Thompson赞佩地说:“挺身抗争很重要,因为每个人都应该有权按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表达自己,只要没有伤害别人。实质上,(信仰)真的有助于人们身心更有力量、人生更有成效,无论政府还是其它组织都不应该反对。”

    通过看秀,Thompson亲身体验了五千年神传文化之美:“神韵回归中国文化优雅端庄的内蕴,以及对纯洁心灵的尊崇,我在舞蹈中看到了这些。神韵舞蹈家以如此优雅沉着的身法舞动,值得尊崇,这正是我们今天的所世界需要的。”

    他感到,对经历疫情肆虐的世人来说,神韵会提振精神,“因为这是一台配有背景天幕的美丽制作,他们(演员)走向天幕,然后飞上天,这一技术转换实在太美了。色彩、服饰,仅仅观赏这些就带来疗愈,演出确实让人思想放松”。

    Thompson还认为,在当今社会的混乱中,“神韵给了人们一个地方,让他们能来看到美、心灵获得安宁、避开当今许多东西。我们还会不断看到许多东西,我们真的需要个地方,能让自己真正停下来、深呼吸,然后说:‘好家伙,真美!看看人们为制作这样一台伟大的秀而付出的努力。’今天我们太需要这个了。”

    至于演出传递的精神主题,他概括道:“人与人之间要做正确、有益的事,这是全世界都需要的讯息。”

    他想向亲友推荐这台秀:“来看(神韵)吧,你会感到陶醉,她辉煌壮丽!”

    华裔财务副总裁赞:神来到地球上修炼的主题美不胜收

    “神韵演员才华横溢。”华裔财务副总裁Martha Conway观看神韵演出后赞叹道。

    Conway是Precision Plastics公司的财务副总裁。她说,“神韵演出很精彩,真是出类拔萃。所有这些艺术家都才华横溢,表现得非常好。”

    演出现场中融合东西方乐器的神韵交响乐团让Conway赞叹不已,“音乐很独特,交响乐团和他们的所有乐器(演奏)都很棒。”

    神韵演出展示了在中国的修炼人坚持信仰反迫害的故事。Conway说,“神韵传递的信息真的很美好。我从一些视频等材料中了解过一些关于迫害的(信息)。这方面的信息显示了迫害是如何发生的,是真实的。……据我所知,由于(中共)政府等原因造成的损害,让这些信仰者没有任何自由,无法公开活动。”Conway从演出中了解到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活摘器官的迫害。

    神韵以恢复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Conway说,“做为华裔,虽然无法说中文,但我喜欢中国文化。”

    对于演出中展现创世主带领众神下世救度众生的节目,Conway表示,“我非常喜欢,讲述了神来到地球上修炼,我觉得这个主题很美。”

    总承包商:神韵的完美刻骨铭心

    “神韵演出的完美是刻骨铭心的。”建筑顾问公司合伙人和总承包商Arthur Coello和太太以及两名孙女观赏神韵演出后赞叹道。

    Arthur Coello是海岸集团顾问公司(Coastal Group Consultants LLC)的管理合伙人和总承包商,有25年建筑设计与开发经验,是一位获奖的生产型住宅建筑商和开发商,也是一位在南佛罗里达州获奖的定制住宅建筑商。

    “神韵的艺术性、同步性俱佳,基本上让人的注意力持续了两个半小时。”Coello说,“她仿佛让人入定在座位上,非常有趣、非常充实。”

    他补充说:“神韵的整个演出都让人兴趣盎然,让你在整个演出中保持注意力。”

    Coello还被演出中反映善良人反抗中共迫害的讯息和故事所感动。他解释说:“我的家族(当年)不得不离开西班牙,我的祖父母去了古巴,我的父母被迫离开古巴,然后我们来到了美国。中国此刻正在经历同样的政权,面对共产主义的问题。因此,这是一个非常强烈的讯息,他们勇敢地站出来,发出这样的讯息,所以我们被打动了。”

    他他对这个主题深感共鸣,“我百分百支持他们所传递的讯息。”

    Coello希望神韵能在中国上演。他认为,神韵为复兴失落的文明所做的努力是“恢弘的”,“非常有意义,他们所做的事情令人印象非常深刻。他们百分百叙述了中国(传统)文化,令人印象深刻。”

    他想对神韵的艺术家说:“继续下去,你们的工作是恢弘的。”

    Coello说说,“可以想像,为了能够达到神韵舞台上这样的高水准,他们在训练中付出的时间是无可估量的。”

    (大纪元)



    TOP

    神韵德国达姆施塔特首演 华人赞神在救人



    2023年5月2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德国达姆施塔特州立剧院(Staatstheater Darmstadt)举行了本年度在当地的首场演出,这也是这个大学城第一次迎来神韵。

    当地的三场演出门票早在两个多月前就已售罄,很多观众给热线电话服务留言,希望能得到入场票,为此热线服务专门为此设立了候票清单。

    演出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每当一个节目结束时,观众席上都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整个演出结束时,许多观众起立并将双手举过头顶鼓掌,以此表达对神韵艺术家的感谢。

    华人:感受最深的是看到佛陀危难前救人

    大陆华人黄小姐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在唤醒世人,这正是现在这个世界所需要的。

    黄小姐二十多年前来德国读书,之后从事过金融工作。她笑着说,十年前就听说过神韵,但直到最近两年,有关神韵的观众反馈会经常出现在她的手机上。她觉得,她应该来看演出了。

    黄小姐表示,那些观众反馈都说好,都很激动,很多人流眼泪,“我现在能证实他们的话了,(神韵)是很好。”

    黄小姐认为,神韵在唤醒世人,“我觉得我们现在这个地球上面太需要正能量了,因为这个地球上面那么长时间以来,你说几百年也好或者更长以来,人类已经走入了穷途末路。发展到现在,用佛家的话讲,是到了末法时期,已经进入了一个死胡同,走投无路了,所以在这个时候太需要神韵了。这个艺术团全世界巡回演出,唤醒那么多的人,我觉得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黄小姐称赞,神韵做的事很伟大,“他们很了不起,做的事情非常伟大,这种规模的艺术团好像全世界也是独一无二的。他们这些年来也一直在弘扬,去唤醒更多的人回归——回归到当初造物主造人的时候人应该怎么样,地球应该怎么样,那种善良。我是佛弟子,所以这一点我很有共鸣。”

    黄小姐表示,她一直在寻找一条返本归真的道路,尤其看到大难临头,神佛下世救人的一幕,她非常感动,“我看到佛陀走出来,金光闪闪,这是我感受最深的一幕了,哇!那个金光一圈一圈的,我特别激动,能量很强。”

    观赏神韵带给她信心和能量,“我觉得,现在是人类和地球的一个很关键的点,一个旧的时代的结束,一个新的时代的开始。所以今天看了演出,我觉得非常值得,对我自己本人好像是增加了一份信念。因为平时在红尘当中,周围都是负能量,现在看完演出,一下子感受到这么强的能量,对我来说,增添了能量和信心。”

    神韵带来希望 华人:相信神会拯救人类

    当晚,王女士(化名)带着13岁的女儿和家人来看演出。王女士说,“神韵非常有艺术韵味,非常传神,我觉得很好。”

    王女士是生活在德国的大陆华人,她十年前看过一次神韵,现在女儿13岁了,家人一起来看。女儿用中文说,“我很喜欢神韵,每个节目都挺好。”

    看到神韵为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付出的努力,王女士表示非常欣慰,“因为中国很多文化都已经没有了,现在大家又在恢复,把它(中国文化)捡起来,发扬光大,我觉得这是很好的事情。”

    神韵在节目中有揭露中共践踏信仰自由的内容,例如一位女孩因为信仰法轮大法,遭到非法抓捕,器官被强行摘取,失去了生命。王女士表示,她之前就大概了解了一下这方面的情况,“我觉得,迫害信仰自由是很不好的事情,我希望这种事情早点结束,希望世界尽早回归正义。”

    谈到最后一个节目,大难来临时,神佛下来拯救了世界。王女士表示,这带给人希望,“现在世间乱象横生,感觉有点像末日到了。如果真的有神能来拯救那是最好的,而且我也相信会有的。我是信神的,我相信有神会拯救我们。对,我是这么想的,因为我觉得如果没有神来拯救我们的话,那我们在这个世界上就没有意义了。”

    前市长:神韵引人思考生存的真正意义

    Jürgen Arnold先生认为,“这真是一场非常成功的演出,妙不可言。完全令人陶醉,无论色彩还是舞蹈演员的技艺,太出色了。男高音歌唱家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妙嗓音,钢琴伴奏也很动听。”

    Jürgen Arnold是Trebur市(邻近法兰克福)的前市长,曾在那里任职12年,目前拥有自己的咨询顾问公司,主要为政府机构提供咨询顾问服务。

    再现中华传统文化和价值观是神韵的使命,这让Arnold非常难忘,“正如所读到的那样,这场艺术演出涵盖了中华五千多年的历史。这与当今大家所了解的中国完全不同,现在人们更多是从媒体报导中看到的中国,给人的印象都不太正面。但这里所展示的(传统中国)完全是正面的。”

    Arnold表示,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非常美好,“没错,我们(从简介中)读到,演出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要是这样的中国还存在,那就真是太美妙了。”Arnold说到这里笑了起来,“那真是个美好的国度,就像这些画面所呈现的民众和文化那样,非常令人神往。”

    演出中包含大量神传文化的内涵,这些都令这位前市长深深着迷,他认同从演出中感受到与神性的关联,“毫无疑问,是这样的。演出给人的印象是,这些节目和故事,是发自内心演绎出来的,伴随着更高的生命,也伴随着更高层的提示,即人类再次反思自己在世上的路,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而始终要回归团体。”

    Arnold表示,观赏神韵令人反思人生意义,“能感受到这里传递的哲学,令人很愉悦。让大家再次想起生存的真正意义——人究竟为什么要来到这个世上,这非常吸引人。”

    Arnold认同神韵提醒大家,人从哪里来,“没错。演出也提醒了大家这一点。由衷感谢这场演出。我们是第一次来看,下次肯定会再来。非常感谢(神韵)。”

    国际妇女协会分会长:感谢神韵唤醒人类

    “神韵演出太好了!我太喜欢了!”国际妇女茶室协会德国Haslach分会长、民族学者Sarguhuna Nadhir-Steck看过神韵后表示感谢神韵艺术家们的出色演出,她更认为神韵唤醒了只陶醉于技术而失去了精神境界的人类。

    Sarguhuna Nadhir-Steck和兄弟姐妹以及各自的儿女大家族共15口人一起观赏了演出。Nadhir-Steck来自阿富汗的昆都士,也是一位德语和阿富汗语的翻译,她在协会里负责向阿富汗穷困地区及难民分配援助物资和款项。

    观赏神韵演出后,大家族15个人都非常开心,个个面带笑容。Nadhir-Steck赞叹的说,“演出均衡、美丽、细腻、敏锐、具有批判性的眼光,他们甚至能够接受他们这样做时会受到的压力。这让我印象非常深刻”“我感谢神韵的每一位艺术家,请让我拥抱他们每一个人”。

    神韵以中国古典舞的艺术形式展现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尤其是神传文化的精髓,这让Nadhir-Steck大加赞赏,“神韵绝对做到了他们的使命,我们实际上都是与神相连的,我们人类彼此也是相连的,他们(共产党)说我们人类‘像草一样,自生自灭’,事实并非如此。”“我们人类都是彼此相连的,也都是与神相连的”。

    神韵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中呈现了许多人只顾低头滑手机和麻木的行走、而不知大难已经临头的情景,这也给Nadhir-Steck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她钦佩的说:“神韵唤醒了人类,神韵做到了。”

    (大纪元)



    TOP

    中国云南规模5.2地震 10伤2805间房屋受损




    中国云南保山市隆阳区,昨天深夜11时许发生规模5.2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已知造成10人轻伤,初步清查隆阳区房屋受损2805间、近3.8万人紧急避险,其余灾情有待进一步核查。

    当地居民对媒体表示,地震震感明显,「我家住在三楼,地震持续了几秒钟,地震时窗户有一些响声,目前周边居民没有跑出住处」。

    保山市官方指出,地震造成附近民房,以及水、电、路、通信等基础设施不同程度损坏,目前当地救援单位已组织约2400人到现场,调拨帐篷365顶、折叠床734张、棉被1470床。

    报导引述消息说,截至今天下午1时,隆阳5.2级地震已造成10人轻伤,其中9人已出院、1人留院观察。灾区民众已全部转移安置到安全处。

    (中央社)



    TOP

    西班牙热浪干旱摧毁350万公顷庄稼



    西班牙自2022年底以来,就长期受到严重的干旱影响,加泰隆尼亚农民称他们就在「沙漠中」,湖泊不断缩小,水库的土地也变得干涸甚至裂开,以至于60年前被洪水淹没的中世纪村庄再次出现。为迎接持续不断的干旱问题,当局也将更积极研究抗旱作物、投资城市和农业基础设施,并提高用水效率。

    据西班牙国家气象局AEMET的发言人Ricardo Torrijo表示,3月,该国的降雨量仅为月平均降雨量的36%,成为本世纪第二干旱的3月,若这种趋势一直持续,这可能最终成为有纪录以来最干旱的一次。上周四(4月27日),4月的高温纪录被打破,南部城市哥多华来到38.8度摄氏度,而如此的干旱和高温让人民联想到去年夏天的惨况,当时异常的干旱和热浪,更导致了延烧面积达30万公顷的大火。

    缺水影响尤为严重的加泰隆尼亚地区,水库几乎没有水,仅剩下7%的容量,当局被迫从水库抽水保护水质,并且不得不捕捞鱼类以防止生物窒息。而该地区更需仰赖卡车运水进入村庄救济,人们被要求以快速淋浴节约用水,洗碗时更要小心翼翼。据农民和牧场主组织(COAG)协调员称,干旱影响了西班牙60%的农村地区,并摧毁了350万公顷的农作物。

    长期干旱造成庄稼死亡,小麦、大麦、玉米等作物无法生存,蜜蜂也因植被坏死而无法酿蜜,而畜牧业更无法收获足够作物喂养牲畜,只得另外购买。 「这些气候条件正在导致农业的灾难」农业气象学家Serge Zaka叹道。对此,西班牙于4月要求欧盟提供紧急资金,以帮助农民应对干旱所带来的影响。

    CTWANT



    TOP

    历史学家见证:“四·二五” 民众和平上访的道德楷模


    华清

    原首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李元华,在回忆曾亲历过的一九九九年“四・二五”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时,他从历史学家这个角度谈了三个要点。

    首先“四・二五”是“围攻中南海”之说不攻自破;其次,“四·二五”开创了一个史无前例的大规模民众和平上访的道德楷模的先河;再者,“四·二五”是一个伟大的历史事件,使得法轮功走向了世界舞台,也使得更多人来了解或加入法轮功修炼行列。

    “四・二五”是“围攻中南海”之说不攻自破

    李元华回忆道:“‘四·二五’那天,母亲从炼功点上回来转告我们情况,我和父母一起坐车去信访办,我们是较早进入的,大概是早上六点多,我们被警察领着走到了中南海西侧府右街。没有见到认识的同修,只记得有一位年轻妈妈怀抱一个约六个月大的婴孩在我们旁边。”

    李元华说:“其实,大家去的时候对地点位置都不清楚,因为当时绝大多数人没有手机,网络也不发达。国务院信访办跟中南海的关系是,当年的国务院信访办就在中南海东北角墙外的隔一条路,所以这两个地方相距来讲是很近的,中南海的西侧是府右街。当时去的人比较多,后来那儿是封路的,警察就带领着队伍走到当时的府右街靠西侧的一个便道上,大家都站那。”

    “所以这就是说,第一,大家去的就不是中南海。国务院信访办就在中南海边上。第二‘围’,根本就不存在围,当时最早在府右街上是开放的。行人可以走;自行车和公共汽车都可以走的;法轮功学员知道虽然自己有冤屈去上访,去反映问题,但不能影响任何人的生活,所以机动车道不占,便道两侧只占了一侧的一半。如果两侧是一的话,他们加起来只占了四分之一的地方。但是后来他们连公共汽车也不让走了,后来把这条路给封上了。如果(所谓)成了一个封闭状态,是因为当时警察接到一个政府的命令,他们把这条路给封上了。”

    “中共的一贯做法是要封锁新闻,早上警察们就把府右街两边封锁了,他们是怕海外媒体摄像,公布真实新闻。所以除了现场人员之外,很少有人知道四·二五现场的真相,连北京很多当地人都不知道当时事情发生的真实情况。因此,法轮功学员在四·二五那天根本没有阻碍交通。”

    “再一个不是围呢,就是府右街就几百米,大家站不下了呢,就自然往南和往北去站。那它往南呢就是长安街上;往北就是文津街。是这个形状的,不是围。所以第一,不是‘围’,第二呢,就没有‘攻’。‘攻’更谈不上了,我刚刚谈到占便道的,离那个中南海还很远,隔着一个人行道,隔着一个双向的机动车道。在另一侧道,更谈不上‘攻’了。你再看看今天留下来这段历史视频,你能看到警察叉着手;抽着烟;聊着天,所以呢,如果要是有人要‘攻’,他们可不是这种状态。他们就在闲聊,象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就这么一种状态。所以从警察的现场反应来讲,也没有任何人在‘攻’。”

    “再说呢,朱容基总理都自己走出来了,如果有‘攻’的话,当时总理亲自从中南海的西门走出来,和学员去问:你们有什么情况?之后又邀请学员到里面翔实反映情况。”
    李元华说:“‘四·二五’事件出现之后呢,政府报道中都没有用‘围攻’两个字,是中共慢慢的加进去的,是后来加进去的。大概是他既定了要迫害法轮功了,他要给你定罪名了,这个时候他把你和平上访觉得如何如何,他就加上‘围攻’两个字。所以‘围攻’两个字,从当时的中国政府来讲,他自己也没用这个词,新闻报道也没用这个词,他是之后才用的。所以就不攻自破了。”

    西方法制社会是允许人民到政府部门去表达自己意见的

    李元华表示,在自由社会,譬如在澳洲堪培拉的国会大厦,任何人不需要申请就可以去抗议、拉横幅,在美国的白宫前也是可以抗议、拉横幅的。西方都是法制社会,人民是允许到政府部门去表达自己意见的。

    他说:“何况当年法轮功学员在去国务院信访办时,没有喊口号,没有横幅,只是想把自己的亲身经历讲给政府听,觉得政府当时那种做法是不好的,并提出了三个要求:释放在天津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允许法轮功书籍合法出版;给法轮功学员一个合法的炼功环境。当时的中共官员接待了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并下令天津警察放人,事件得以和平解决,法轮功学员静静的离去。整个过程是理性的,现在你看有些自由社会的抗议表现得非常激烈,但警察也在旁边看着,只要你不伤害到别人,不影响社会秩序。都允许你有表达自己诉求的权利。”

    他继续说:“反观中共政府,不允许你去申诉自己的冤屈,当年是对法轮功,现在是对所有的公民。也许还有那些迫害过法轮功的人,他自己可能受到冤屈,他也要伸冤,就如王立军,当年他参与制定了一个可以不下通知单、非法把一个人莫名其妙抓捕的法律,(以前抓捕一个人要给家属下通知单)。第二年,王立军就被失踪了,很长一段时间,他老婆就无路可找,不知他跑哪去了,也不知他是死是活,这就是恶法制定者和恶法的享用者。如果你不允许一个人把自己的冤屈和情况,用一个正当的渠道去反映出来的话;或者,如果你一反映,他就说你破坏秩序或给你扣一些帽子。中共把整个社会搞成一个非良性社会,中国社会今天就是这样。”

    据说为了镇压法轮功,中共不惜花费了大约四分之一的国库资金。他说:“中国政府今天还愿意花大量的钱去维稳,去截访上访的,要花很多纳税人的钱,甚至他的问题没准是一个很小的问题,甚至他截访要大于它很多的成本。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他不允许你有一个自由的或有一个畅快的来伸冤的渠道,即便他有各级信访部门,但是你一上访,你就变成违法,被人截访。北京常年有各地驻京办在截各省去北京上访的, 中央给命令的,谁来你别给我惹事,你把人拉走,所以北京常年是这样,各省府所辖的信访办也有中共官员截访本地访民的,包括‘四·二五’及后来的‘七·二零’,他调动各方军警,特警把来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非法扭送到其它地区,这就讲信访办形同虚设,你不能去上访。‘七·二零’后你去就给逮起来,劳教、拘留甚至判刑,包括今天任何你去上访的法轮功就判你罪了。”

    李元华还表示,当年中共是对法轮功学员,今天他是对全民,(开始不是对所有的全民,)就是这样一种运作,他完全就这样相应的复刻。“政府就这么运作。不允许去反映情况,然后你去就算扰乱社会安全等这个那个的。他花重金豢养一批打压你的人。”

    有良知的人都应该用是非善恶去判断事物

    李元华期望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都应该用是非善恶去判断,不能用一个政府强加给你的或做了一个对与错来衡量事情。也不能因为新闻联播播一个事情就怎样。“譬如说,他把你的钱坑到银行里,最后他不给你了,最后你要伸冤,他说你是违法了。真的违法吗?他拆迁,他把你的钱没给到位,你要伸冤,他强拆你的房子。这里大家一定要有是非善恶,始终要有一个良知,有一个衡量标准,不能因为这件事情,政府说了,我们就认可他,如他不对,依然要有人去发声,而且,大家要坚守良知,别人受迫害时,我不能帮忙,但我也不能站在邪的一方去支持邪恶,赞同那个邪恶去迫害老百姓,或者沉默。”

    李元华还告诫现在的民众,你不能等他迫害到你头上来的时候,你再去喊冤屈,那你会看到很多人也在幸灾乐祸,助纣为虐的时候,你才知道就晚了。“所以希望现在没受到迫害,或者是说受迫害还不严重的时候,看到其他正义人士在受迫害时,你一定要分清善恶,要从善而行,而不能从恶。“

    “四·二五” 透露出很多修炼者改善了的境界

    李元华认为,四·二五”上访表面上看是一个万人的和平上访,但其实里边透露出很多修炼者因为修炼大法以后改善了的境界,“譬如说大家一去的时候站便道,只占了一半;不能占机动车道、公交车道,不能自己去反映情况就影响社会。从早上到晚上可能很多人要吃东西,有法轮功学员就拿着塑料袋问谁要扔东西就扔我塑料袋里,他这么一走一过就提醒大家,甚至把地上原有的垃圾包括警察扔的烟头都捡起来了。你在任何一个环境下,譬如说不是刻意去做的话,有这么大一群人呆了一整天会有很多生活垃圾的。这就看到修炼人对自我有个要求,按大法师父教导在任何环境下做个好人。你想这么一群好人被打压。”

    李元华说:“政府一开始是接受提出的三条合情合理的要求,因为法轮功学员的集体上访也完全是合法的,宪法第41条规定:‘公民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有提出批评和建议的权利。’ 对于当时被国际舆论赞誉为“中国上访史上最理性、和平的上访”的“四・二五”事件,被中共诬陷为所谓的‘围攻中南海’完全是为迫害找借口,是江泽民的恐惧和妒嫉,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打压迫害。至今二十四年过去了,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和平理性的,没有任何暴力或激烈言行。虽然在这过程中,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惨绝人寰的迫害,甚至活摘器官,这过程中法轮功学员依然都是这样帮助世人了解真相,去摆放自己的位置。”

    “四·二五”开创了史无前例的民众和平上访的道德楷模的先河

    反观“四·二五”,真是开了一个先河,史无前例,为什么?

    李元华表示:“在中外古今都没有这样一个真的要反映问题的时候,(包括西方社会,只要人一太多,很容易有那种激烈的场面。)法轮功学员是静静的,没有人去出声,甚至是没有影响附近居民生活,非常安静。历史上也有那种抗暴,譬如说,看见不好朝廷时,老百姓奋起抗议时都是以暴易暴,而法轮功学员一直秉承和平理性,所以没有任何暴力的东西。其实就是讲,只有有道德的人,不管自己受了多大冤屈,才能是用这样一种很理性、很平和的方式把事实去讲出来,这从道德来讲,是一个楷模,开创了这么一个史无前例的大规模民众和平上访的道德楷模的先河。”

     “四·二五”是一个伟大的历史事件  使得法轮功走向了世界舞台

    李元华还表示“四·二五”是一个伟大的历史事件,是使世界知道了法轮功,尤其是台湾与中国大陆比邻,之前虽然有一些人修炼法轮功,但是更多的人还是不知道的。
    他说:“当‘四·二五’事件在台湾的媒体广泛报道后,而且把基本事实说出来以后,大家一直在考虑的就是为什么在中国这么一个专制国家,有那么一批道德素养这么高、自律这么强的,而且是不畏强权,能够和平理性的走出去跟政府去讲真相,去要求解决问题,而且当时是得到妥善解决的。大家知道中共是个专制极权国家,是不允许老百姓发声的,而‘四·二五’这个事件正好是法轮功学员通过自身走到政府部门——国家信访办,当时国务院总理指示相关官员与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有一个交谈,把这个事情解决了,开创了一个在专制国家里面从来没有的能把这个问题解决的先河。”

    他还说:“‘四·二五’事件被广泛报道之后,世界上也因为这个问题就在想法轮功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团体?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到底是一个什么样貌?世人开始关注法轮功,开始很多人通过这个事件被触动到了,从而拿起《转法轮》来看,由此走入大法修炼道路。这是非常多的。所以说‘四·二五’使得法轮功走向了世界舞台,使得世人开始了解法轮功。”

    修炼法轮功  健康身心开启智慧

    李元华十八岁在上大学时曾查出得了难以治愈的乙肝,而且是传染病。用了十几年时间四处寻医,中、西医加气功都试过了,不但没有治好身体之苦,还慢慢加重了精神负担,感到人生没有希望。一九九四年五月与母亲一起去听师父为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募捐的带功讲法后,回家就有黄色的东西从腿里出来。九五年之后他就明确去炼功点学法、炼功。不久身体的疾病也不翼而飞了。

    李元华于一九八六年毕业留校做教师。他表示:“我对历史一知半解,不能真正理解那些思想家,判断不出他们所述字面的意思和精神内涵。修炼法轮大法以后,我的智慧被打开了,业务上出现了质的飞跃。我的思路非常清晰,能很清楚地判断哪些思想家讲的历史是对的和错的,因此我的业务很专业,讲课很到位,学生非常信服,我还把做好人的思想容在我的教课中,连续三年被评为‘学校优秀主讲教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