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無道」-與某國代表談話有感

心法明


【正見網2001年05月02日】

聯合國人權會議對中國人權案投票結束後,有學員在日內瓦問我對投票結果有何看法。第一個念頭就是「人間無道」。當時心情很平靜,因為並不執著於投票結果,我們只是盡力講清真相。「真善忍」的宇宙法則是人類的投票所能決定的嗎?只是為很多世人不選擇「真善忍」而感到惋惜,他們選擇了自己的未來。

在日內瓦期間,見到了某國代表,他很熱情,跟我們談了半個多小時。他的談話很能說明問題。他說,他從CNN和BBC上經常能看到中國警察在天安門廣場打人的鏡頭,他也很支持信仰自由,理解法輪大法在中國的處境。但是,話題一轉,他說,他們的國家很小,如果投票支持我們,他們害怕中國政府欺壓。另外,他也很坦誠,他說,我們的人民一天只有30美分的收入,我們需要中國政府的「援助」。他承認這是「DIRTY MONEY」(骯髒的錢)。不知道中國政府給了他們多少錢去買一張票。從江澤民訪問古巴給了四億美元的「援助」,可以想見這筆錢的數目不小,竟然可以買到一個國家的人的良心。

聽到他的一番話,真為他們國家悲哀,他們為了錢出賣他們的良心,最終要遭到報應,善惡終有報,這是宇宙的理。人類敗壞的觀念由此可以想見一斑了。同時也為中國人感到悲哀。如果一個國家要花幾億美元,那麼幾十個,上百個國家要花多少錢?這些錢從哪裡來的?是江澤民的嗎?對於江澤民花的這筆錢,所謂的國家的主人---人民---知道嗎?看到廣大的下崗職工,生活在水深火熱的農民,為他們嘆息!

另外,江的行徑也在其它國家面前敗壞了中國人的形像。雖然他們投票支持中國政府,他們從心底裡鄙視中國政府,因為他們知道了一個獨裁政府的骯髒行為。他說,你們從北美來,僅僅為法輪功說句話,從你們身上看到了中國人的良心,看到了中國的希望。

江氏及其幫凶不僅毒害了中國人民,也毒害了其它國家的人民。

4/27/2001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