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體育



【正見網2001年07月03日】

師父在《轉法輪》第九講「氣功與體育」一節裡講過二者的區別。我原來沒有太在意,心想知道是怎麼回事就行了,我現在悟到這裡面有另一種內涵,即體育本身就是一個變異的東西。這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一般的體育運動是使人的表面獲得健康,使業力落不到身體的表面,在高層次看,人不還業是一件好事嗎?

2.許多新增加的體育項目比如三大球等是被外星人移植到地球上以增加人的魔性的。師父就曾舉過足球增加人魔性的例子。其實不僅是足球,凡是使人失去理智,大喊大叫的項目都是。為什麼古代不論東西方都沒有體育這個詞?因為那時的社會狀態不一樣。查資料也可看到原來的西方沒有那麼多的體育項目,比如奧運會一開始也只有幾個和當時的社會生活相關的項目。

3.科技越來越多的滲透到體育裡,甚至開始起主導的作用,而科技的真相師父已經講得很清楚了,體育的變異一目了然。

4.競技體育的產生使人越來越把體育變成了爭奪個人、民族、國家的名利的工具(比如那個申奧),完全背離了使人獲得身體健康的本意。而所謂的體育產業在其中起了推波助瀾的作用,它使體育的變異越滑越遠。

在未來,體育的變異將被徹底地清除,它將給人帶來真正的健康。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