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的一個強有力的實證--印度永不生鏽的鐵柱

用真正科學的態度看《轉法輪》


【正見網2001年07月18日】

許多人尤其是現在的科學家,在第一次讀《轉法輪》時,會對書中提到的史前文明產生疑問--這是真的嗎?我以前怎麼沒聽說過?我先生就是其中的一個。當時,有一個得法早一點的學員對他說:我原來跟你一樣,剛開始也不相信書裡寫的,於是我就到圖書館查資料,結果發現李老師提到的每一個例子都能找到證據。正如《轉法輪》裡寫的:「我那天講這樣一句話,我們人類今天所發生的、所發明的、所發現的那些東西足以改變我們今天的教科書。可是卻受傳統觀念的影響,人們不願承認它,也沒有人系統地去整理這些東西。」所以,我勸你就別浪費時間了,都是真的。下面就是一個例子:

《中國法輪功(修訂本)》說:「印度有個鐵棒,含鐵純度達99%點幾。按現在冶煉技術也不可能煉出這麼高純度的鐵來,已超出現代技術水平。是誰創造了這個文明?」

到網上一查,就發現了那根鐵柱孤零零地矗立在那裡,好像一個不可理解的物證,在向人類的智慧挑戰……

在印度德裡城附近的夏麥哈洛裡,矗立著一根巨大的鐵柱。這根鐵柱高6.7米,直徑約0.37米,用熟鐵鑄成,實心,柱頂有著古色古香的裝飾花紋。據說這根鐵柱建成已經至少上千年了。

但最令人驚異的是,鐵柱在露天中聳立了幾千餘年,經歷了無數風吹雨打,至今仍沒有一點生鏽的痕跡!人們都知道,鐵是最容易生鏽的金屬,一般的鑄鐵,不用說千年,幾十年就鏽蝕貽盡了。

直到現在,人們也沒有找到能夠防止鐵器生鏽的有效辦法。儘管從理論上說,純鐵是不生鏽的,但純鐵難以提煉,造價高貴。那麼,這根鐵柱是誰鑄造的呢?

「國外許多大膽的科學家已經公開承認它是一種史前文化,是我們人類本次文明以前的文明,就是在我們這次文明以前還存在著文明時期,而且還不止一次。從出土文物看,都不是一個文明時期的產物。所以認為人類多次文明遭到毀滅性的打擊之後,只有少數人活下來了,過著原始生活,又逐漸地繁衍出新的人類,進入新的文明。然後又走向毀滅,再繁衍出新的人類,它就是經過不同的這樣一個個周期變化的。物理學家講,物質運動是有規律的,我們整個宇宙的變化也是有規律的。」(《轉法輪》)

我寫出這些,就是想告訴那些對《轉法輪》裡所提到的科學現象還不能理解的人,或視為迷信的人,或對大法抱有偏見,甚至對大法攻擊誣衊的人:《轉法輪》真的是無價之寶,是真正的科學,是開啟人類智慧的金鑰匙。千萬不要因為自己在科學上所知道的一點點有限的知識而否認了自己知識外的一切知識!

正如《轉法輪》所講: 「有些東西我們一講,有的人就說是迷信。為什麼呢?他的標準就是科學還沒有認識到的,或者他自己沒有接觸到的,他認為不可能存在的,他就認為都是迷信,都是唯心的,他就是這種觀念。這種觀念對嗎?科學沒有認識到的,還沒有發展到這一步的,就能說是迷信,是唯心嗎?這個人他自己不在搞迷信嗎?搞唯心嗎?按照這種觀念,科學能發展、能進步嗎?人類社會也不能向前推動了。我們科技界發明的東西都是前人沒有的,都視為迷信,當然也不用發展了。」

(順便說一句,那位得法早的學員的親身體驗對我先生很有說服力,他自己也想明白了,隨後就真正的得法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