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電話講真相中,不斷地修去自我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24日】

今天師父引導我走上RTC平台,跟全球弟子一起向中國大陸打電話,講真相。我感受到了大法弟子所承擔的重大使命,感到了在正法的最後階段大法弟子正法修煉的嚴肅性。

來到RTC平台,不由使我回想起99年的4.25,那天,我也去了信訪辦,那一天是個難忘的日子,每一個場面,每一個行動,如今還歷歷在目,真真的感受到了大法弟子那個場的莊嚴、肅穆,身心受到了極大的震動。祥和正念的場,令我感到大法的偉大。在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在寬敞的靈境胡同,看到那裡聚集了上百多人,也是師父的安排吧,我站在人群中,不由自主的向那一大片人開始講起了法輪功,雖然旁邊有公安警車在盯著,可是群眾那時的心都是那麼的純,大家靜靜的聽我講大法的真相,我講我們為什麼來到這裡,告訴大家我們是按照憲法給公民的權利,來向政府討一個寬鬆的修煉環境,因為那時廣州、瀋陽都發現了燒書和抄家的事,天津公安局又抓了45位反映情況的法輪功學員,我們派代表向當時的朱鎔基總理提出不要抓人、不要燒書,《轉法輪》要能在市面上正常出售,在場的群眾聽了都很同情我們;我隨即講了大法的美好,這時場上倍加活躍,很多人都急不可待的想馬上煉,想找煉功點,問上哪裡去找書等等,還有的常人看到大法輪在天上轉,我們彼此的呼應,彼此的信任,達到了高潮。回憶當初,如果沒有迫害多少人都會得救了⋯⋯

而今天來到RTC平台,我是感到了一種嚴肅和莊重,與當初4.25那一天的場景不大一樣了,突出的感到了:眾生被邪惡欺騙,救人真難啊!大法弟子所承擔的使命已經是在這個場中體現的非常嚴肅、非常重大了。4.25以前是感到一種寬鬆和眾生對大法認同的喜悅。如今同修的正念、同修的慈悲令我感動,苦口婆心地在電話中講真相,可是不是人人都能夠救得了的。舊勢力太邪惡了!

在這個大家庭裡,我感受到了佛光普照,禮義圓明的殊勝,我為我能毅然決然地走上打電話的正法路,感到快樂和幸運。

在2002年師父的經文《快講》發表了

快講

大法徒講真相

口中利劍齊放

揭穿爛鬼謊言

抓緊救度快講

那次我去DC聆聽了師父的有關講法,回來以後在我們地區確實也紅火了一陣子,在網上、在電話裡真相講的也很熱烈,但是沒有堅持下來,由於後來有了正法的各種項目大家就沒有在這方面下力氣,地區的講真相小組也就消失了。

而後,我緊跟著參加了媒體的項目,在做媒體近10年中、後期,我越來越感到我對講真相救人的心不那麼強烈了,雖然每天都很緊張,甚至從早忙到半夜,一陣陣感到茫然,我覺得我在天天忙事情,常問自己,我是在正法嗎?有時是感到在做大法的事,可是有時又否定自己。在我的內心深處一直在矛盾著,我很佩服打電話講真相的同修,我也在暗暗的下著決心,好好打電話,多救人,可是由於毅力太差,救人的正念不強,網上的事一多,就原諒自己,不想打了。年初,我有了機會放下媒體項目,專心去打電話。我自己意識到要突破自己的修煉狀態就要從直接講真相開始。

在參與RTC平台打電話這一段不長的時間裡,我深深的感覺到打電話跟做其他項目還不一樣,首先是對自己的修煉狀態要求更高了,能不能打好,能不能救人,是在實打實的修自己的前提下,才能堅守崗位,不間斷地走下去。

這個平台給我的第一感受,就是這個平台真是一個修煉的好場所,在每天的講真相中、在交流中、在法理的探討中,都是令我感到法輪大法對於每位修煉的人所產生的巨大神力,敢於放下自我,面對各種情況,慈悲的講給眾生法輪大法的真相,用心告訴眾生三退的重大意義,我的內心世界在不斷地被這個場感染昇華,我想我應該向這些同修學習,下決心打好電話,多救人。

平台打電話第一使我感到,不修好自己,無法救人。在《弟子的偉大》經文中師父說:“在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的偉大壯舉中,完善著每一個大法弟子圓滿的路。”

當今的人難救,可也正是磨練自己的好機會,在打每個電話中都能考驗自己的這顆心,比如,在常常電話不通或者一說就掛的情況下,看看自己的心態是怎樣的,我想這時應該自己鼓勵自己,能不能在困難面前不灰心、不退縮,這不就是修煉嗎,這就是鍛鍊自己的金剛志的好機會;或者是連續退了幾個,我想是在考驗我的歡喜心會不會出來,有沒有攀比心;我認為打的好或不好,或者不管對方是否黨團隊員,態度如何,有無文化,都應該本著救度他的純善之心,跟他把法輪功的真相講清楚,讓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就是一通打好的電話;如果今天電話打得很不順暢,就要問問自己,修煉狀態是否有問題,法是不是學進去了,今天向內找了嗎?看來是自己人中的東西冒尖了。所以每個電話都有自己提高的機會,都有向內找的機會。不過,在不打電話的平常時間,心情經常會有起伏,特別是當天的電話打得不順暢的時候,心裡一陣陣感到迷茫惆悵,人心就更容易翻上來,一陣陣感到看不到結果和希望,人心就上來了,此時此刻的法寶是學法,一點點去掉人心,想一想什麼名利心啊、顯示心啊、爭鬥心啊、追求的心啊,歡喜心等等,肯定是有顆心在干擾自己,多學法,把自己隱藏很深的心挖出來,滅掉他,這樣在每天打電話學法的時候挖出人心,扔了它,每天看看自己是否又跟法靠近了一點,又在法理上昇華了一點,內心又純淨了一點,點點滴滴的,每天在要求著自己,救度眾生,修好自己,無求而自得。這是師父要的。

所以在平台上打電話,真是一個修煉的好場所,我真是非常珍惜這個環境,大家的精進在鼓勵著我,救人的使命感,也迫使自己必須嚴格要求自己,趕上大家的步伐,在集體中堅持講真相,多救人。

我們地區目前打電話講真相的人越來越多了,其他地區可能也是一樣,我們全球的電話組交流會越來越壯大,對大陸民眾救度的力度越來越大,對大陸的邪惡震懾力越來越強,就像明慧網的一篇文章“良知漸醒”報導的內容,我們講真相的力度越大,大陸大法弟子的環境會越寬鬆,惡警會在法的威嚴下轉向,良知發現,會善待學員,也為他們自己得救,創造機會。

在此感謝師尊的慈悲加持,感謝平台的協調人和每天在平台上無私奉獻的大法弟子,為我們救度眾生、為我們的正法修煉提供了這麼好的一個環境。

謝謝師尊,謝謝大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