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保險業

大法粒子


【正見網2001年07月22日】

保險是近代社會才出現的一個東西。常人覺得誰沒有個天災人禍,保險可使人在經濟上得到補償,很好呀。而常人認為對的東西在高層次看往往是錯的。古代為什麼沒有這個所謂的保險?因為古人重德,他的業力小,難也小,而且他們總體有一定的預測功能,保險也就沒有了存在的土壤。所以我認為保險其實是一個變異的東西。

保險,總體上可以在相對於常人來講不可預見的災難發生時對投保人在經濟上進行補償。而在修煉人看是很清楚的,這個病,那個災,那個難不是偶然的,是業力輪報的一種表現方式。但發生時總有符合我們空間理的某個原因,如剎車失靈,菸頭未滅,操作機器時失誤等等,常人是看不到這背後的真正原因的。而保險的產生則使人在這裡面越來越迷,越來越意識不到自己不好的行為會帶來惡報,意識不到積德才是真正的保險。保險對人在經濟上的這種補償方式,完全迎合併強化了現代人認為錢能帶來一切的觀念。舉個例子,我就曾碰到一個出租色情錄象帶的人,他說他對他的六歲的女兒的未來比較放心,因為他已經給她保了二十萬塊錢的人身保險!很明顯, 保險是舊勢力為了使人不相信因果報應而做的一系列安排中的一個重要的部份,而且做得很嚴密,幾乎是一步緊跟一步,翻翻資料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保險是隨著人道德水準的日益滑坡而越來越「興旺」的。最開始的時候規模很小,從業人員也少,也只有幾種險,而那時的人的業力總的說來不算大,隨著人的業力越來越大,業力輪報的方式越來越複雜多樣,保險的規模也越來越大,從業人員越來越多,種類也隨之越來越複雜,越來越「完善」越來越「全面」,配合得密切極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