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奶奶修煉的神奇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5月12日】

幸遇高德大法

 

杜奶奶從步入中年,身體就一直不好,罹患各種婦科病、胃潰瘍、全身風濕關節痛、腸粘連、病毒性肝炎等等。大部分時間都在住院、手術、病休中度過,讓杜奶奶苦不堪言。她老伴是原軍醫院外科的大夫,面對她的各種頑症,也是束手無策,無奈的對她說,等我退休了咱們一起去練氣功。遺憾的是她的老伴沒等到退休就離開了人世。

在女婿的勸說下,她到公園裡去學了一種在當時很流行的功法。也許是根基不錯,杜奶奶很早的時候天目就半開了,這被那個功派裡的頭兒們如獲至寶,每逢要給人看病,都把她叫上,給人看病灶,抓病氣……每當這個時候,就會聽到耳邊有個聲音告誡她:不去,不要去給人看病!但礙不過人家的情面,也就常常做了,結果弄得不但舊病沒好,還落下了新病。

有一天晚上打坐時,看到有位穿黃色煉功服的人,金光閃閃的站在一座蒼翠巍峨的山上,看著她笑。旁邊還有一頭好看的小牛犢,上面坐了個活潑可愛的小牧童,吹著橫笛,就像古畫裡的情景一樣。那人笑盈盈的在山頂上對她說:你要煉法輪功!她說:我不煉。那個人說:不煉也得煉,非煉不可!

再一次打坐的時候,那個人又來了。她就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你看我現在練的這功的師父的相就在牆上掛著吶,我怎麼好去練別的功呢?話音剛落,天花板上立刻有個圓圓的輪子在旋。

一天夜晚她又在自己房間裡打坐,恍惚中發現自己坐在了一幢金碧輝煌宮殿的大殿裡了,殿前的台上有三位穿著佛的衣服的人,還有一位穿西服的人,雙手扶在欄杆上,四個人都笑盈盈的看著杜奶奶打坐,她感到那一刻非常美妙神奇。

一九九六年六月的一天早晨,杜奶奶在公園練她原來的那門功呢。散場的時候就聽到耳邊傳來一陣美妙的音樂。她循著音樂覓去。公園裡另有一處人群聚焦的地方,不知道煉的是什麼功。走近一看,她大吃一驚,不禁雙手合十,對著樹間繩子上吊掛著的畫像,念叨著:哎呀,師父您來了,謝謝您,謝謝您!我終於找到您了。從此,杜奶奶邁進了大法修煉的大門。

 二、守心性、消業難

杜奶奶參加了本地舉辦的法輪功九天學習班,學到第三天,考驗來了。在回家路上被一輛自行車給撞了,左腿腫得老高,連著四天發高燒不退。女兒女婿嚇壞了,要送她上醫院。杜奶奶懂得了修煉的道理,堅持不去。剛上學前班的小外孫也在一旁一本正經的擺著小手說:不能去,不能去,去了就沒守住。女婿氣的把飯桌都打翻了:守什麼呀守,你個小東西懂啥?但杜奶奶堅持不去,女兒女婿也沒辦法。杜奶奶也納悶:也沒帶小外孫煉功,這小傢伙怎麼懂?後來悟到是師父怕她剛入門,守不住心性,借小孩子的嘴點化她呢。

夜晚打坐的時候,師父來了,雙手扶著她的雙臂打大手印,頓時覺的全身舒坦通透了。第二天腫也消了,臂也不疼了。早上去公園煉功,一個年輕的學員瞅著她直笑,說:你真好看呢,我們合個影吧。旁邊的人也要與她合影照相。

三、從一字不識到通讀大法

杜奶奶從沒上過學,打小就不識字。集體學法時,別人念,她就捧著書跟著看,回家不識的字問問剛上小學的小外孫,兩年下來,也能通讀《轉法輪》和其它一些法輪功經文了。後來,又學著拿起筆來抄書。但畢竟沒上過學,對經書中的一些名詞典故也不太懂,晚上打坐的時候就向師父請教。師父就在黑板上寫出來為她一一講解:什麼是“三才”呀,等等。

四、我也要進京護法

99年7.20邪黨開始迫害法輪功,杜奶奶在家坐不住了,說我也要上北京護法。正好女婿到北京出差,杜奶奶就同著女兒、小外孫一起到了北京。到了天安門廣場,夫妻倆去辦事,臨走前女婿叮囑說:看廣場上到處都是警車和警察,都是專抓你們煉法輪功的,千萬要小心呀。杜奶奶想這機會可難得呢,就帶著小外孫在升旗台前坐下來,打起雙盤開始煉功。剛坐下不久,跑來個年輕警察:快起來,這兒不讓煉功。杜奶奶說:憑什麼不讓煉?警察說:你看上天安門城樓不表態反對法輪功都不讓上的。杜奶奶說:我剛剛才上去,沒人讓我表態。小警察說:我的奶奶,你還是快走吧,要不然我也交不了差。杜奶奶這才站起來,拉著小外孫,不慌不忙的離開了。

五、四十天不吃東西、一切正常

法輪功這一門是不講辟穀的。但兩年前的一天,杜奶奶突然就不想吃東西了,不吃也沒什麼異常、反而是勉強吃的話就肚子發脹,很不舒服。杜奶奶乾脆就不吃了。渴了就渴點水,每天照常幫著幹家務,但心裡還是有點打鼓,怕精力跟不上,就減少了動功,以為這樣可以少消耗點能量。那可不行,晚上打坐的時候,就看見師父乘著法輪來了,帶著好些身著佛裝的佛,圍在她周圍。先一起煉靜功,然後是動功,微笑著讓她跟著一起煉。儘管覺的身上力氣不足,在師父和眾佛面前,她也不敢絲毫懈怠。煉完後,眾神乘坐彩色的法輪,一層層擺成塔形,飄然升空而去。這樣堅持了一個多月,直到後來能進食了。每當想起這一段師父帶著她煉功的情景,杜奶奶都是既感激又慚愧。師父強調五套功法要一步到位,煉功可不是消耗,而是可以補充能量的,自己還是人的觀念不放,還想著少煉點功身體才能支撐。師父看她不悟,親身帶著她煉呢。

六、一人修煉功,全家受益

大雪災那年,大女兒帶著兩個外孫女去海南旅遊,回程途中,雪大路滑,車在高速公路發生追尾,前前後後多輛車連環相撞,致多人死傷,唯獨他們的車在緊急關頭,穩穩的停在路的中央。但車玻璃全被撞碎,車身撞的坑坑窪窪,車內機件也多處損傷,可車內四人卻安然無恙,圍觀的人群莫不稱奇。原來,四人脖子上都帶著法輪大法的護身符呢,並先後都作過三退(退黨團隊)。全家上下莫不感激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幫去世的人三退也是有效的,杜奶奶親身經歷也證實了這一點。她幫已去世多年丈夫和娘家哥哥上網作了三退。晚上打坐中就看到原來的老伴在天上打坐煉功呢。娘家哥哥也來了,說謝謝你把我從地獄撈起來,非常感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