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信念,堅修大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5月18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九九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學法煉功不到十天,法輪功就被江氏邪惡流氓集團非法取締。由於自己學法不深,悟性太差,在強大壓力下,也被迫違心的寫下過所謂的“悔過書”。後來,單位610人員要我交出《轉法輪》等書籍和法輪功的相關資料,我死活不交,堅決抵制。他們最後作罷。

我為啥不交?因為我堅信法輪功是好功,法輪大法是正法。記得當初我從書店捧回寶書《轉法輪》後,我只用兩天時間一氣讀完。我一下子覺的神清氣爽、心胸豁達開朗。我對人生觀、價值觀及生命觀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我不再人云亦云、隨波逐流、逢場作戲了。法在我心靈深處埋下了根。我要在以後的人生當中以真善忍的宇宙法理時刻嚴格要求自己,爭取做一個好人。同時,我的身體也發生了較大變化:每當我學法時,就會感到一股熱流在小腹部位暗暗流動,熾熱的感覺有時象電流一樣通透全身。因心臟不太好,原來只能側著身子睡覺的我現在總算可以仰著睡了。

因此,我深深的懂得:只要堅定信念,堅持學法,大法內涵無邊,無比殊勝與美妙,師父永遠是慈悲的。

七二零後,曾幾何時,烏雲遮天蔽日、謊言鋪天蓋地,神州大地籠罩在一片血雨腥風之中。法輪功及所有的大法弟子經受了一場前所未有的邪惡考驗。在這場迫害中,我曾經有過迷茫、有過懷疑、也有相當長一段時間放棄過學法煉功。後來幾件事讓我從新拾回了煉功的信心和決心。

那是一天早上,我正準備起床。突然間感到小腹部及腰部墜脹、疼痛。站也不行,坐也不行、臥也不行。起先是發正念無濟於事,要多難受有多難受。我知道這是在消業。可我實在難以忍受。於是,我忍著痛來到了同修家。說明情況後,我說我忍不住了,想到藥鋪去拿點止痛藥。想聽聽同修的意見。同修說:“你既然認為自己正在消業,如果忍的住,這一關也就會過去。忍不住,就等於沒過,隨你自己。”

我二話沒說,轉頭回到了自己的家中。慢慢的,就覺的那種症狀好了許多,不一會兒就基本上好了。只是覺的膀胱發脹,我到廁所小便時,發現排出的是一種稠稠的、濃濃的象糊狀一樣的東西。後來同修告訴我:你體內的結石可能被功打碎排出去了。

我由衷的感謝師父為我清理淨化身體。

另外,還有一件事也讓我記憶猶新。每年冬天,天氣寒冷的時候,我就會覺的四肢冰冷。尤其是晚上睡覺,有時一夜到天亮,早上起來時,腳還是冷的,即使是睡前用熱水燙腳也沒用。我想大概是我疏於學法煉功,讓邪惡有機可乘,鑽了空子。於是,我在睡覺前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每次只念五分鐘,就會覺的一股暖流從小腹部位通透到全身,寒意立刻全消。

十多年來,雖然自己沒放棄學法煉功,卻總是學的不精不勤,常人之心,常人的執著太多,三件事也做的不是很好,應該說是很不好。

今後要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對我們的期望,做一名真正的大法徒!

謝謝師父和大法!

以上為個人感悟,因層次有限,如有不當,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