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身世之謎

西人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5月31日】

1、史書上如是說

秦始皇是中國歷史上一位極富傳奇色彩的劃時代人物,也一直是一個備受爭議的人物。據記載,秦始皇(前259年-前210年)姓嬴,名政,生於邯鄲(今屬河北)。後世俗稱嬴政或秦王政。自稱“始皇帝”,他在13歲即位,39歲時統一六國建立秦朝,50歲出巡時駕崩。秦始皇是中國歷史上,第一個採用君主專制制度,及第一個中央集權統一國家的創立者,也是中國歷史上第一個使用“皇帝”稱號的君主。秦始皇在位期間亦進行多項大型工程,包括修築長城、阿房宮、驪山陵等。他一生並天下、稱皇帝、廢分封、置郡縣、征百越、逐匈奴、修長城、通溝渠、銷兵器、遷富豪、車同軌、書同文、錢同幣、幣同形、度同尺、權同衡、行同倫、一法度、以法治國,對於中國之大一統、政制之創建、版圖之確立、對於中國民族之傳承,都起到了不可磨滅的作用,對後世的中國產生深遠影響。

秦始皇死的那年,也就是公元前211年(秦始皇36年)的一年之內,連續發生三件怪事。

據《史記》記載,首先是當年出現“熒惑守心”的天文現象,古人把“火星”稱作“熒惑”,“心宿”就是現代天文學的“天蠍座”,而熒惑守心的出現則被稱為大凶之兆,輕者天子要失位,嚴重的情況就是皇帝駕崩。

同年有一塊隕石在東郡地區(今河南省濮陽市)墜落,其間有人在隕石上刻上“始皇帝死而地分”七字。

同年秋天,有一位使者從關東走夜路經過華陰平舒道,其間有人手持玉璧攔住使者,要求使者將玉璧送至滈池君,並稱“今年祖龍死”。使者問他緣由,那人隨即失去蹤影,並留下玉璧,使者惟有捧回玉璧向秦始皇敍述自己的奇遇。

其後,秦始皇讓御府察看那塊玉璧,竟發現該玉璧是始皇28年出外巡視渡江時,沉入水中的那塊。而秦始皇則在公元前210年(秦始皇37年)進行第五次巡遊,亦是他有生之年最後一次巡遊。

2、定中所見

在大法修煉的定中,師父為我打開久遠的記憶。

師父正法創造了人類。人類開始兵征天下,王者治國。這正法自然與龍有關係。歷史上,距今兩千多年前,龍從自己體中取出龍子,放於趙氏腹中。趙並未與秦莊襄王同房,卻有了身孕。王怒而欲殺之。龍告誡莊襄王,此子來歷,並說明日後此子將尊為天子,有大造化,大命運,與國與民與子孫後代有大貢獻,提醒他好生照顧。王大驚喜,視為己出,後來果然指定傳位於他。他就是人類歷史上第一個皇帝--秦始皇。

關於他的身世之謎,頗有爭議。據《史記.秦始皇本紀》記載,秦王政是秦莊襄王子楚與趙姬所生。但《史記.呂不韋列傳》卻記載,呂不韋將趙姬饋贈給子楚時,已經知道她懷孕,亦即是說嬴政很有可能是呂不韋的私生子。東漢史學家班固亦引用此說法,在他的著作《漢書》中稱嬴政為呂不韋之私生子。直到秦始皇死了將近二千年後,仍有人相信秦始皇是呂不韋的兒子。

大法修煉的定中得知,秦皇贏政是龍在人中的第一個兒子,去世的那年有神人稱其秦始皇為“祖龍”,看來是有原因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