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孩子魂兒找回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6月09日】

我要講一個真實的故事,那是十年前的事了。我的女兒才三四歲,她身體很健康,從來不生病。可有一天,她就無緣無故的總哭,不愛吃飯。一連三天,經常哭到半夜。這時我和他媽有點著急了。到醫院檢查也沒病,我們真沒有辦法了。有個老太太看看孩子說,這孩子是嚇著了,好像是嚇掉魂兒了,你給她燒個郵票吧。我就拿來郵票,她說,不行,得是用過的郵票。這下把我難住了。我還真沒有用過的郵票,一時又不好找。怎麼辦呢?

我就想,郵票?為什麼用郵票呢?還得是用過的?我一下子理解到,啊!郵票有這個傳遞的功能,孩子魂丟了,它就能給找回來。為什麼不用新的呢?因為用過一次的郵票,人才給它這個能力,真是萬物皆有靈啊。可是我又想,我修大法這麼些年了,我的能力不比一張郵票大多了嗎?我為什麼不自己來做這件事呢?於是,我就盤腿靜了一會(那時還不會發正念),意想用我修煉出來的能力的把我的孩子的魂找回來吧!

晚上學完法,我躺在床上剛要入睡,就聽見有個孩子聲音向我喊:爸爸!爸爸!讓我上去!我我馬上意識到這是孩子的魂兒回來了。可是我又看不見她,因為當時我天目沒開。孩子和她媽在另外房間睡。我就用意念對孩子說,你上那屋找你媽去!孩子回應說,我喊我媽,我媽聽不見,我自己上不去床。於是我用意念費了好大勁,才把她拉上我床。馬上我就喊孩子她媽,我說趕快把孩子抱過來!孩子的魂回來了,在我床上呢!他媽就嘟囔著半信半疑的把孩子抱過來,放在我床上,孩子就在我床上睡了。

第二天早上沒等我睡醒呢就被孩子吵醒了,她在地上又和原來一樣歡蹦亂跳的玩耍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8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