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走你的獨木橋

覓真


【正見網2012年06月11日】

有一位老幹部,因為和他很熟悉,多次給他講真相,也給他送一些真相資料,但是一勸其退黨就一口拒絕。最後一次是在路上碰到他,我又不失時機的和他講真相,勸他退黨。他不但拒絕,還說出了這樣一段話:“你信你的法輪功,我信我的XX黨,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說完後我們就分手了。

當時他說出這段話時,我的心裡特別為他難過,心想可能是自己的慈悲心不夠,沒有把真相講明白,等以後再見到他時一定和他講千萬不能再說這樣的話。過了十多天我突然聽到了他去世的消息,他當時的身體特別好,到醫院去給老伴檢查病,醫生告訴他,你的臉色不好,也檢查檢查吧。過了幾個小時他突然停止了呼吸。聽到這個消息後,我在為他難過的同時,也在心裡埋怨自己沒有給他把真相講清楚,沒有救了他。

在這末劫末法的最後時刻,神佛救人就看人心。是信大法還是信邪黨,是接受真相還是拒絕真相,這一念就定下了人的未來。象這位老幹部的態度也不是個別人,大法弟子把真相送到他們面前,苦口婆心的勸他們,這也是神佛在一次又一次的給他們得救的機會。他們不但不接受真相,還說出發誓要跟邪黨走的話,放棄陽關道而走獨木橋,等於把命交給了邪黨,把自己推上了絕路。

在這正法洪傳救人,邪魔擋道害人的時刻,大多數人都能夠接受真相、明白真相,明智的選擇了自救,為自己奠定了一個美好的未來。一億多人退出邪黨的壯舉和更多明白真相的世人的選擇已經證明了這一點。可是也有許多人拒絕接受真相,拒絕被救度,有的甚至還參與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為自己選擇了一條不歸路。世人啊,趕快清醒吧!留給人的時間真的不多了!生死之路就擺在每個人的面前,就看你如何去走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