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裡的警察挺佩服你們法輪功的

輕舟


【正見網2012年06月22日】

幾年前,我被非法綁架關押在看守所。絕食反迫害一段時間後,我被轉到另一監室。

我發現,監室裡竟還關著一個警察,她每天協助牢頭管理一些雜事,但對躺在鋪板上的我,卻刻意保持著距離,很少和我說話。

看守所每天派兩個在押人員坐在我身邊,記錄下我的點滴情況。每隔一天,就強行把我抬出去灌食。

灌食的過程是殘酷的:拷上雙手,被幾個人死死按在地上,用二指寬的竹片使勁撬開牙齒,有時撬得滿嘴是血。一個在押人員後來告訴我,在我被灌食時,她們都站到放風場去聽,聽到我一陣陣的慘叫,很多人都默默的流淚。

看守所的生活單調而壓抑。每天清晨的一個例行公事就是警察巡監,在押人員整齊的坐在一側鋪板上,當一群警察耀武揚威的走進來時,她們立刻恭敬的站起來,大聲問好。

我就躺在另一側鋪板上。

在警察進來之前,在靜靜的等待時刻,總會有人急速的跳下鋪板,快步走到我身邊,匆匆說道:“真佩服你們法輪功啊!”“你是大學老師,你們在社會上有很好的日子過,卻為了堅持信仰,吃這麼大的苦,了不起!”

後來,警察們巡監,只在門口站站,問明沒什麼事就走,不再進來了。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的身體越來越虛弱,同監室的那位警察的態度也在慢慢發生變化。她開始查看記錄本,見上面如實的記錄著我的一切舉動,包括盤腿立掌發正念,就告訴她們不要這樣記得那麼詳細;我被灌食後抬回來時,她叫人端水給我擦洗擦洗;有人說話嗓門大,她指指躺著的我,示意小聲一點。

一次,我被抬回來時,身體痛苦不堪,尤其是心臟部位,疼痛難忍。她見狀,顧不得平時的那種距離,坐到我身邊,拿起我的手腕開始摸脈,告訴我說,她原來是學醫的,現在市公安局工作,因涉嫌利用職權,為審案方便暫時被關在這裡,本來是有專門地方關押警察的。

她說:“我早就知道你們法輪功。我們市公安局有個人,很自私,人人都討厭他。可是,後來他煉起了法輪功,竟變了個人,叫大家刮目相看。他空著一套房子,不拿去出租賺錢,卻提供給你們功友們切磋交流,真是難得啊!”

自此,每天她有機會就到我這邊,把脈、交談,話越說越多。同時,又不斷催促牢頭打報告,說我的身體越來越虛弱。

一天,她摸完我的脈,急得直接叫住頭頂巡道上的警察,大聲報告,說我的身體實在不行,很危險了。

在幫我收拾東西去醫院時,她說:“我心裡很佩服你們的,其實,我和這兒的警察打交道時,她們也說挺佩服你們法輪功的。”

後來,同修來家探望我,告訴我,我被送往醫院後,那位警察也回家了。她找到同修談了我的情況,叫她們趕快想法營救我。

我真為這位警察最後的選擇而高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