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電子書更新版



【正見網2012年06月26日】

真善忍美展(電子書) (5,593KB) | 下載壓縮文件 (5,593KB)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2012年已臨。一切有如一場大夢,我們離醒來的時刻越來越近。在這非凡的時刻,必定有非凡的預示。除了大地裂開、天降雪火之外,有什麼非凡的事件從另一方向諭示天地不可違逆的意旨?要留神觀看,要留神諦聽。在我們不注意時,有什麼力量悄然降臨,把一切洗淨。有一天我們大覺夢醒,看見這已是另一個世界。在這大蛻變中﹐出現了《真善忍美展》。和所有人的預期背反,美展畫家們向古典回歸。也就是說,這是一個和時代逆向而行的藝術行動。這一逆眾水而上的行動艱辛、蘊藏深意。《真善忍美展》出現在人類文明的尾端。唯有橫跨時間深廣的維度,縱觀繪畫史一百多年來驚心動魄的變遷,其殊妙的意義才能全幅展現。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