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蔓纏住了飄動的小彩旗

布一


【正見網2012年07月15日】

每天傍晚在幼兒園接小外孫女,她總要在院裡和小朋友再玩一會,每每如此,看著純真無瑕的小孩心裡總是別有一番滋味……

幼兒園的外圍是鐵柵欄,往年是種的葡萄,因葉茂圍的太密不透籠,今年改種南瓜,其實我們這兒叫倭瓜,開黃花,有蔓,結出的瓜很密,我每天照例坐在圍欄邊,看著孩子,看著茂盛的植物,條件反射似的又想起師父的法,“任何物體都是有生命的” (《悉尼法會講法》)。 

   

一天我突然發現,一個南瓜的蔓竟纏住了飄動的小彩旗,象一隻手緊緊的抓住不放,大風吹的旗象船帆鼓鼓的也掙不脫,蔓纏住靜止的物品不奇,可小旗是飄動的,碰它也會動,不好抓,奇,神奇,次日趕緊拿相機拍了張照片。

看著照片, 我翻開《轉法輪》,師父在第八講中說:“我們歷來認為人是高級生命,人有感官功能,能夠識別,有大腦,可以分析。植物怎麼會識別呢,這不有感官了嗎?過去誰要說植物有感官,有思維,有感情,能認識人,那人家就說是迷信了。”

我在思索,植物真的有生命啊,那蔓知道那有可攀繞的東西,即使飄動也能瞬間抓住,其實法輪大法告訴我們,這世界的一切物質,不管是有機的還是無機的,都有生命。大法弟子在救人時,也在救一切眾生,站在山上大喊,你們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山神會感恩叩頭;大法弟子在使用印表機時,機器出了故障,大法弟子沖印表機說:你也是被救度的生命,你能為大法弟子助師正法做貢獻是你的榮耀,你不能耽誤我的時間,瞬間機器就好了。

法輪大法博大精深,人不知道的東西太多了,由此感言,人應該給自己留有餘地,不能用固有的觀念排斥未知,也不能被“迷信”的帽子遮住眼睛,實際上“迷信”這個詞已成了今天統治者打人的一根棍子,明白這一點很重要,特別是歷史進入了每個人都要選擇未來的關鍵時刻,你怎麼辦?大法弟子告訴人們:明白真相就有得救的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