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人也在傳播真相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0月15日】

我是種菜的,九六年在外地親屬那得法,由於本地沒有聯繫到同修,所以基本上處於獨修狀態。只是每年親屬來我們家時,才能得到一點大法的資訊。好在這兩年我能自己上明慧網了,能及時看到師父的新經文,看到同修們的交流文章,對自己的修煉提高有了很大的幫助,同時也更加明確了自己的歷史使命。作為大法中的一粒子,在這裡我想把自己在講真相中的一些經歷寫出來和同修分享,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一、見證法輪大法的神奇

 一天下午,我騎車去給一家磨粉的倆位老人講真相,因為以前來過,所以比較熟。大伯倆老還養了一塘魚。我上次給他們講真相,他們都愛聽。在勸三退時,大伯猶豫不決地說讓他再想想。今天又來到他們家,他看見我,就從魚池埂上回來了。落座後,我又跟他講起三退保平安的事。大伯有些不解地說:“我年輕時開飯館,救過多少人的命,如今老了還落一身病。救人是積德,可我的德在哪裡?”我知道他是被共產黨的無神論給障礙住了,相信眼見為實,看不見他就不相信。於是我給他講了《轉法輪》中的"失與得"及"業力的轉化"等一些法理,告訴他善惡有報是天理,人在做天在看。共產黨宣揚無神論,使人的道德一日千裡的往下滑,您看現在的人都成什麼樣了,為了錢,什麼壞事都做得出來,人不治天治。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就是天在警示人啦!要想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只有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行。他嘆了一口氣,沉默不語。

這時來了一個騎單車的,大伯連忙招呼他坐下,看來他們很熟悉。我想這也是個有緣人吧!於是拿出隨身攜帶的護身符和真相資料對大伯說:“您好好看看這些真相資料吧,對您會有好處的。”只見那個騎車人站起來,接過我手中的護身符仔細看了看,轉身對大伯說:“就是這個,兩年前也是別人給我的,我一直帶在身上。”邊說邊掏口袋,拿出了那個護身符,接著講起了他那段難忘的往事:

那還是前年的事了。那天我到外地去買小牛犢,買好牛犢就用繩套住牛的頭部準備牽回來。上路後,開始還好,牽了一段路,牛犢就不聽使喚了,老是從左跑到右,從右跑到左。這可急壞了我,心想離家還有這麼遠,還要過一條大街,大街上車水馬龍,萬一跑掉了怎麼辦呢?這可是一筆數目不少的錢啊!我越想越著急,站著不敢走了。這時從遠處走來一個年輕人,問明情況後拿出護身符,叫我念上面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還給我做了三退。我謝過他揣好護身符,就開始念這九個字。說來也真神奇,從開始念這九字吉言,那小牛犢就乖乖的跟著我走,一點也不調皮了,過大街時也沒有受驚,就這樣很順利的回到了家中。

我見這九字吉言這麼靈驗,從此我就天天念這九個字。念著念著,不知什麼時候,我原來的一身病都好了,我現在真是無病一身輕啊!大伯說;“你今年七十歲,比我還大五歲,看上去比我年輕多了,原來是真有神佛在保佑你啊!你怎麼不早告訴我呢?”又笑著對我說;“好,你幫我把團隊退了吧!”我說:“這才是明智之舉。大伯,您一定要記住:經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啊!”大伯說:“聽這老哥說了法輪大法這麼好,我怎麼會不念呢?”我又對那人說:“今天大伯能夠明白真相,多虧了您啊!真得好好謝謝您了。”我起身告辭,他們點頭笑著向我揮手。

二、感受大法弟子的善良

 還有一次,是前不久的事。我有一個同學也在種菜,他種的菜經常零賣,不像我們批發。我很早就想跟他講真相,但一直見不著面。這次機會終於來了,他送菜去超市差一樣苦瓜就來我們家進貨。幾句閒話後馬上切入正題,我講了關於法輪功的一些真相以及三退保平安的事。他說他賣菜的時侯有人跟他講過,開始不是很相信。後來有兩件事徹底改變了他的看法。

第一次是去超市送菜,車開快了點,一下撞了一個老太太,她手裡提著的菜撒得到處都是。他說當時我嚇壞了,連忙停車幫她撿菜,向她賠禮道歉並要帶她去醫院檢查身體。老太太說:“沒事,你走吧!”聽了她的話,心想:我沒聽錯吧,現在還有這麼好的人?我覺得過意不去,就連忙從車上拿了一些菜給她,她也不要。 她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師父讓我們時時為別人著想,再說你也不是有意的。只要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以後開車小心些就是了。”此刻我懸起的心才平靜下來了。

第二次在街上也是撞倒了一個老太太,她不要錢也不要我帶她到醫院去檢查,還安慰我。老太太也是這麼對我講的;要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時我就想;我怎麼這麼幸運,兩次失誤撞的都是煉法輪功的。要是撞了別人那就慘了,那得賠多少錢啊。這兩次經歷,讓我親身感受到法輪大法好,感受到大法弟子的善良。從那以後,每當聽到有人說大法不好時,我都要把我的親身經歷講給他,消除他們對大法的誤會。聽了他的話,我說:“你的行為也是在洪揚大法,你會有福報的!”他笑了笑說:“這都是托大法的福啊!”接著我又給他講了三退的事,他很爽快的答應了。
 
這是我第一次寫稿。雖然我在大法中受益良多,但由於各種人心的干擾,直至今天才拿起筆來證實法,真是慚愧。正法已接近尾聲,剩下的時間已經很有限了。在這有限的時間裡,我唯有精進再精進,認真做好三件事,以報師尊洪恩!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