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 佛花盛開

歸真


【正見網2012年11月02日】

偶然駐足窗下一根黑色方形鐵質路燈杆前,,一團團、一簇簇婆羅花映入眼帘,數一數十一簇,每簇有花二三十朵不等;窗下有一水池,彎彎成月形,楊柳依依,魚游成趣。家有十幾盆盆栽花,就放在小池旁,蹲下細看,花木的葉片上,也是團團簇簇的婆羅花。再往前繞行,一根燈柱上也有三四簇。於是我又繞到後院,發現三根同樣的燈杆上都有,另外藍色、綠色、紫色的健身器材上也是,數來數去,沒有數清有多少,或相攏成簇、,展盡仙姿芳華;或列陣成行,濁世妙傳天意。玉莖如絲,花發如鍾,在寒風中站立於鋼鐵之上,不著凡土,不沾雨露;不分季節,不爭芬芳;適時而生,隨緣而遇。

華燈初上,簇簇婆羅花,無論在燈光下,還是在側面暗處,都在閃著瑩瑩的白光。我用照相機拍下,有的在鏡頭下像法輪一樣轉,有的花苞上吐著長長的白光。

一首優美的歌曲忽然在耳邊響起:

婆羅花開
三千年一回
婆羅花開
笑迎天門開
聖者歸來
婆羅花開
………

三千年的婆羅花
向尋道人開
聖王的輝煌正在向著人中來

是啊,三千年一開的仙界奇花,近幾年在修煉人家中異開。《金剛經》上有記載,婆羅花三千年開一次,婆羅花開的時候,便是轉輪聖王傳法度人的時候…...

天意頻頻,聖王慈悲,在末劫之世法輪聖王來世傳宇宙大法(法輪佛法),救度眾生,萬古機緣莫錯失啊!

朋友:也許你生生世世都在尋找,你找到了嗎 ?

正是:
原本高潔在仙界,
跟隨聖王下世來。
玉質仙骨塵不染,
偏與修者為鄰開。
玲瓏妙曼晶瑩透,
玉莖如絲出仙胎。
為喚眾生回天願,
彰顯神跡四海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