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運的大法新學員

香草


【正見網2012年11月11日】

我是一名新大法弟子。有緣遇上大法是在邪惡迫害後的二零零零年,當時就只知道師父好,大法好,就請來了《轉法輪》和其他的一些經書。但看了幾遍書煉了幾個月之後,由於自己的懶惰和對法理認識不清,我又怕吃苦就放棄不煉不修了。可是我又覺的師父一直沒有丟掉我,一直在呵護著我管著我。給我調理身體,給我消業,時常感覺到法輪的旋轉。

二零一一年,在同修的幫助下,我又回到了大法弟子的行列,真正的走入了修煉當中。我知道我是一名相當有緣分的人,一個非常幸運的人。我知道我是來助師正法的,我們的使命相當巨大和神聖, 我下決心修煉,不能錯過這難得的萬古機緣。

我是一名理髮師,在我的老顧客群中差不多的我都給勸退了。現在只要是新顧客來了,我就直奔主題,什麼怕心都沒有,只知道師父讓我救人我就救人,讓我講真相就講真相,我就聽師父的話。大法弟子所做的事是天底下最正的事。

我也有修得不好的一面,沒去的執著心很多。我這人天生就很強勢,只要我想幹的事,我必須去做從不考慮別人如何如何。真正走上修煉道路以後,是師父叫我如何處處為別人著想,如何做一個好人,按照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現在我做大法的事,沒有了為私為我的心,我真的感覺到自己的心特別純淨,感覺到是那樣的美好和幸福,我最終得了法真是萬分幸運。我的這種心情是常人無法理解的。

我每當遇到過不去的關,想想師父,對照法理檢查一下自己,就知道怎麼做了。作為一名大法弟子應該怎麼去做,心裡一想到師父,頓時什麼都放下了。但做不好時,感覺心裡真對不起師父,就會哭,就是想哭。

今年夏天媽媽得病了,我哥打電話說媽媽要做手術需要我去照顧,我沒有猶豫立刻就踏上了回家的火車。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應該處處為別人著想。我尋思:媽媽的手術費我誰也不讓掏,我自己來付。因為他們都有負擔,孩子都在上學,就我沒孩子負擔輕。快到家的時候,我哥來電話說媽的手術又不做了,我當時腦袋嗡的一下,怎麼又不做了?當時就想:這不是白跑一趟嗎?我的店把門也關了,停業好幾天,又掙不了錢還有路費呢!心裡那個不痛快呀,當時也沒有悟到這不是在去我的利益之心嗎!

隨後我哥又跟我吵了一架。他說我對我嫂子有意見。當時我這顆委屈的心就出來了,哭著說;我為你們付出這麼多,真是費力不討好。我這顆怨恨心、責怪心都生出來了。當時的表現真不像個修煉人,真是愧對師父啊!過後悟到這是讓我修去利益心、爭鬥心、不讓人說的心、不修口的心。這些人心統統都冒出來了,讓我去掉它好提高上來。可我太讓師父失望了,眼淚噼裡啪啦就流了下來。心裡那種滋味別提多難受 了!

今後修煉的時間不多了,我一定聽師父的話,嚴格要求自己,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去救更多的眾生,不讓師父失望,對得起師父,也對得起自己,我一定要跟師父回家!

這是新學員的一點體會,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