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是定好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2月25日】

小的時候,那時正上初中。一天中午,正在外面吃飯,農村人喜歡聚在一起吃飯,誰家門前的樹蔭多,就聚在誰家門前,可以邊吃邊聊天。鄰居的老奶奶突然說起了我們姊妹三個,說我的一個妹妹將來到城市去,說小妹妹“看上去怪精怪能,將來要到山窩窩裡”,說到我時,只說了一句:“xx,將來媳婦難找。”那時聽到這話很吃驚,等於人的一生都是定好的,不用奮鬥了,到時候該有什麼事就有什麼事了。當時是不完全相信,但也相信一點。

高中經歷的一場事使我徹底的相信:人的一生是定好的,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

對於農村孩子來說,考上大學,掌個鐵飯碗,是唯一的出路,為了這條出路,我高中複習了三年,複習時很痛苦的事,每天晚上學習到十二點,早上五點半起床,中午不休息,做作業。有一天中午,我感到太痛苦了,覺的這何時是個盡頭,心裡很沮喪,就到宿舍區躺了一會,也睡不著,滿腦子都是習題,排不掉,壓不住,心裡很苦,正迷糊中,一個聲音對我說:“你能考上!”我抬起頭,四下裡看看,沒有人,我很吃驚:一定是對我說的。我又高興,又懷疑,高興的是今年有一個出頭之日;懷疑的是這個消息是真的假的。一九九二年七月高考時,我感到非常的順暢,覺的題很容易,沒有考上的覺的題有點難。那一年我考上了省屬本科院校,算是鯉魚跳了龍門。

也是從這一年,我相信了:人的一生是定好的,是天註定。中共邪黨的無神論、鬥爭哲學害人不淺!它不叫你相信神的存在,不叫你相信天的存在,讓你去鬥爭、去奮鬥,與天鬥,與人鬥,造了一身的業,逆天而行還說“其樂無窮”,中共邪黨的黨文化害人匪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