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優曇婆羅花的緣

陝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1月01日】

佛經上說:“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法華文句》又說:“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德此花現。”自一九九二年法輪大法由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在世間廣傳後,世界各地競相悄然開放著這聖潔的花。            

二零一零年六月,我在自家陽台上澆花時,無意中發現了一片辣椒葉子上開了一簇優曇婆羅花,用放大鏡仔細觀看,花莖細如髮絲,花瓣微張,晶瑩剔透,光暈朦矓,潔白似玉,具足超凡脫俗的仙容。

此後,我就與這神奇的花結下了不解之緣。我家處處都有奇花的身影:吊蘭、石榴樹枝和葉、朱頂紅葉子、桂花樹葉都開了一簇簇潔白、美麗的優曇婆蘿花。這種花似乎不需要人間的營養,也無論嚴寒酷暑,都傲然屹立:在我家前後陽台的鋼筋防護網、竹竿、木板、鋁合金窗框、沙網、空調橡膠管這些上面也相繼盛開著這仙花。

我在單位裡只要遇到有緣人,就給他們講真相、做三退。科室裡的同事們也個個明白了真相,為自己的生命選擇了美好的未來。師父鼓勵我,二零一二年十月在我辦公室的玻璃窗戶上盛開了十三朵晶瑩潔白的優曇婆羅花,讓世人也親眼目睹了這神奇的仙花,驚嘆不已!紛紛拿出手機爭相拍照。當時我給新來的兩位工作人員講了真相併做了三退。

無論走到哪我都能看到優曇婆羅花的身影。一次在公園裡,仔細觀察桂花樹,竟然發現有三處樹葉上開著花;更有意思的是,一次我在超市買水果,一顆又大又圓的葡萄上竟然開了五朵優曇婆羅花。

優曇婆羅花的神奇之處,還在於他頑強的生命力。鋼筋護欄上的十八朵花,開了兩年;那些葉子、樹枝、葡萄等都乾枯了,它們上面的花至今亭亭玉立、高潔動人。

人間等待了三千年的佛國聖花在世界各地競相盛開,我的親歷讓我迫切想告訴人們:如今轉輪聖王已然下世,帶著他福澤人類的法輪大法,迷中的世人啊,你還在猶豫什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