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修大法 開智開慧

馬來西亞大法小弟子


【正見網2013年01月04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來自檳城的大法小弟子,今年十一歲。雖然我年紀小,但我已經接觸法輪大法六年了。從五歲開始由爸爸教我們煉功,從而全家都開始修煉法輪功。下面想和大家分享,我在修煉中的點點滴滴,及我如何在跌跌撞撞中成長。

從幼兒園到小學二年級,爸爸、媽媽經常帶著我學法、煉功,我的學習成績都名列前茅。可是在三年級時,因為媽媽被派去美國工作五個月,我就開始沒有學法和煉功了。到了四年級時,我的學習成績更是一落千丈,甚至到了慘不忍睹的地步。在二零一一年五月,我們一家人搬了新家。即使換了一個學習環境也於事無補(情況依然沒改善)。幾個月後,在同修叔叔建議下,我們家裡成立了學法小組。我積極的參與集體學法煉功,甚至主動要求發正念。

這時,媽媽在偶然機會下找到了額外的輔導班,雙管齊下,我的成績在短短一、兩個月內一鳴驚人,突破了自己的記錄,獲得全班第一名,我心裡明白是慈悲的師父把我從泥濘中拉了出來,是大法給我開啟了智慧。級任老師很驚訝的詢問媽媽是什麼改變了我?媽媽和學校老師講:“是因為學了大法,最近在我家裡組織了學法小組學法,自己孩子也一起參加學法了,是大法的力量改善了小孩的學習態度,從而更加上進,做好學生的本份(念好書)。”從兩年以來的懶散態度,到變成現在的脫胎換骨求上進。我不止學業成績優秀,連待人處事也彬彬有禮,字也寫的整齊端正,在學校組織的其它比賽項目也好像突然開竅一樣,如一百米短跑、機械人設計、英文講故事等都以優秀的成績名列前茅。

今年三月,因為我的改變,同學們推薦我成為學校服務隊的一員。我心裡有種踏實的責任感,積極的配合做一些事情。另一方面,在家裡當爸爸媽媽出外去學法或煉功時,我會幫忙照顧四歲的弟弟,哄他睡覺。由於弟弟年紀還小,我總是讓他。即使他有時拳頭侍候,我也不還手。我會告訴他“你看,一塊白色的德向我飛過來了。”當然偶爾我也會發脾氣,可是“真、善、忍”永遠記在我心中。

在剛剛過的十月尾,爸爸和幾位同修阿姨叔叔到媽媽工作的工廠辦了一天的法輪大法的介紹。那天我們用電視機播出法輪大洪傳世界,有煉功演示和分發真相資料。有些人留下聯絡電話、電郵、簽了請願書,還有人請了《轉法輪》大法書回去。有兩位來自中國的工作人員感到很震撼,想不到可以在跨國工廠裡介紹大法的真相。媽媽說起初他們不接受真相資料,是有所顧慮,說不可以帶回中國。可是在同修真心誠意的打動下,他們欣然接受資料,而且還在食堂裡閱讀。我真的高興可以有越來越多的人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

在新一年的來臨,我自己訂了一些學習目標。除此之外,我希望自己能積極主動的煉功及學法。希望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謝謝師父!
謝謝大家!

(二零一二年馬來西亞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