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我們的一次法會

大法弟子 紫菂


【正見網2013年01月17日】

為了能更加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更多的救人和整體提高,我地近期開了一次法會,考慮到安全因素,我們用分片召開的方式,每個交流小組保持在十幾位同修的人數上。

那天上午,我們收拾出一個乾淨整潔的會場,下午同修們陸續來到,在開始之前,先來的同修集體學法,時間到了,同修們也已經都到齊了,為了保證法會的完整和順暢,我們把大門鎖上,然後法會開始。因為沒有發言稿,我也提醒大家學習海外同修的風範,當一位同修發言時,其他同修也保持安靜,不要有幾個人同時講話的局面出現,那次,我們的法會一直就在安靜有序中進行。

當同修們面對面坐在一起,慈悲祥和的會場真有種“佛光普照”之感,當第一位同修說出“終於盼來我們在一起開一個法會,感謝師父的慈悲!”同修哽咽了,在十幾年反迫害的日子裡,能一起肩並肩走到今天的同修,更加懂得修煉的珍貴,也更加體會到師父的呵護,一滴眼淚中,飽含了大陸弟子對師父的感激與思念。

同修談到一次向內找的經歷,家裡的水管出現三處漏水,怎麼也弄不好,後來她想到這是自己修煉有漏,於是靜下心學法向內找,發現了自己沒放下的親情。由於老伴同修去世幾個月,她的內心曾感到很苦,但憑著對師對法的堅定,同修很快走出人心羈絆,又開始每天走出去救人,這次又找到人心去的不徹底,還不夠精進,人的情、執著利益的心又暴露出來。同修當時就對自己說:找到就放!然後發正念清理不好的因素,第二天,同修神奇的發現三個漏水處全好了,同修激動的趕快謝謝師父。

一位曾遭受過邪惡迫害的同修說:當年在“六一零”洗腦班時,有一位同修送給她一個筆記本,因為當時被人心帶動,也寫過很多對師對法不利的話,回家後通過學法和同修找她交流,她非常痛悔,想把那些話立即毀掉,但翻遍了也找不到那個筆記本,同修就寫了嚴正聲明。後來她卻在無意之中發現了那個本子,神奇的是,那些不好的話全部消失,只留有“某某贈”字樣,而且本子裡面完好如初,這個發現讓同修驚喜不已,也讓家人看到了大法的超常。

一位老同修說,自從看了師父為眾生和弟子承受付出的文章,她心裡很難過,一遍遍問自己是不是真修弟子,達到師父的要求了沒有,老同修哭了:“想到師父所做的一切,我這個弟子就那麼忍心?自己應該怎麼做?我向內找自己的根本執著,我要把人心都挖出來,都去掉!每天更要走出去多救人,現在我勸退的人數比以前增加了,我一定真正做好讓師父放心。”這次大家都落淚了,誰也不說話,每個人都默默的想著今後應該怎樣做的更好。

一位女同修談到,自己從小就格外膽小怕事,由於這方面的觀念和執著,最近這兩三年出現嚴重的外來干擾,曾經一段時間在家裡無法呆下去,只有到學法組干擾才停止,她走路也不敢邁大步子,整個人完全變了,她的精神壓力也很大。但她通過大量的學法、加大力度發正念,不管怎樣難過也還是堅持不懈走出去講真相,學法組的同修也不斷給她鼓勵,同修硬是憑著堅定的信師信法走了過來。由於她的家人們都在政府部門,聽了她講真相後都表示絕不參與對大法的迫害,如今家裡不但安裝了新唐人,所有的家人親戚們也都支持大法,而且很多人受益並感受到大法的美好神奇。同修感到自身空間場越來越正,自己也越來越有信心。

有同修談到自己根本上對自我的執著,同修在魔難干擾面前守住了心性,但結果不但沒有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原本看來明明不是他的錯,同修們卻不斷誤解,給他繼續增加壓力。他在學法的同時更深入的向內找,終於找到是自己執著自我,執著自己認為的對與錯,是自己的自我觀念在阻擋,使同修不能完全走出人的理。當他意識到這一點,從根本上修去這個為私為我的東西,同修體會到今後應該修的更加勇猛。

大家敞開心扉的交流,同修們都感到被一種強大的正念之場所淨化,每個人都在法上找自己的不足,發自內心的希望紮紮實實修好自己,能更好的證實法救人,每個人也在這個“比學比修”的環境中找自己的差距;看到同修每天上午都堅持走出去勸三退人數越來越多,其他同修都深受鼓勵和促進;有的學法組三件事配合的非常好,也使其他沒能開創集體學法的同修很觸動,回去後找到周圍的同修,哪怕每周固定學法幾次,也不能再“各自為政”,因為只有整體提高才是最快最好;也有同修終於突破自我,走出多年埋藏在心底的陰影,曝光自己的錯誤,絕不辜負師父的慈悲。同修們都感到時間過的太快了,兩個半小時後,有離家遠的同修先回去了,其餘大部分同修還在繼續更深入的交流著。

通過這次法會之後,同修們就像有了一個共同的約定,再見面時會說:“上次法會我們不是說過了嗎?一定要越做越好。”是呀,因為我們感到師父也在會場,看著弟子,在等著弟子們今後的好消息。

最後以一首師父的《洪吟》(<容法>)與同修共勉:

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
共同精進
前程光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