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提高心性的機會

石家莊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5月29日】

5.13”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是師尊的生日。這天,我早早坐車來到監獄近距離發正念之地。進屋後便開始雙盤打坐、立掌發正念,意念中念完正法口訣後,感覺到一個強大的字直搗省女子監獄、勞教所的黑窩。

下午6點全球大法弟子發正念時,我感覺自己進入一種入定的狀態,非常美妙,如空了一般,一直發到7點10分。這期間,同修們從各地也陸續來到這裡,整體又多發了半個小時正念,出定後我才發現,來的大多都是各片的負責人----真是群英薈萃!

這時,大家按事先分好的若干小組,準備去各區域張貼不乾膠和散發真相資料。我卻發現各組都沒有我,我整個成了一個圈外的人,那種心情非常不舒服,為了紀念這個偉大的日子,我早已將這天的日程安排的滿滿的:和同修配合一起講真相;或營救被關在黑窩裡的同修;或張貼大法洪傳二十一年的不乾膠等,可是......

片刻,我意識到了自己的這顆不舒服的人心,為什麼不舒服?不就是自己沒得到認可和重視嗎?這不也是一種自我嗎?也許協調人感覺我身體沒好利索,行走不便吧(前兩天,我騎小三輪車翻車摔倒了,右半邊身子摔的很厲害),也許另有別的安排等。抓住這顆人心後,我立刻清除它,什麼事都不是偶然的,這樣的安排也許正是師父安排的讓我放下自我、提高心性的好機會。

悟到這兒後,我爽快的說:“我也去吧。”同修A說“去吧,我帶你。”同修B說:“我們小組已經五個人了。”A同修說“沒事,多一個人力量更大,一起去吧。”為了行動方便,本來A同修是騎電車帶B同修的(B同修騎的是自行車)。B同修在這一帶經常講真相,路熟。就在幾小時之前B同修家裡有人剛剛離世,但她把大法擺在了首位,走出了家門,融入到整體中來了。

女同修A、B和另外兩個男同修,再加上我共5個人了,我們一路發著正念,在正法的路上前進著。到了目地地,我們約好了集合地點就分頭行動了。我到了一個村莊, 一個胡同一個胡同的走,一戶一戶的貼,村裡不斷傳來時大大小小的狗叫聲,我平靜的貼著,心裡默念著:眾生記住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手裡的不干貼基本上帖完後,我趕到集合地點時,兩位男同修也回來了,一名男同修看到兩位女同修還沒回來,就沿路去接女同修了,利用等同修的時間,另一名男同修又到汽車站牌上掛了一條“法輪大法好!”的條幅。他說:“這地方來往等車的人多,顯眼!”我在公共汽車終點站周圍和村口又貼了些小的不乾膠。同修們到齊了,往回趕路,快分手時,我和女同修A把身上帶的所有資料全部做完,這時看見總協調同修又騎電動車拐過來,從我們這條路上繞道走過,這次行動結束後,同修才輕鬆的騎車趕往回家的路上。

整個行動,我看到協調同修安排的非常有序,同時感到所有參與同修的默默配合和圓容。這次整體行動,我摔傷的右胳膊和右腿徹底好了,同時更感到心性得到了一次大的昇華和飛躍。

寫這篇文章時,師父在《轉法輪》第八講中的一句話:“我等於把你拔起來再往前送。”深深的打入我的腦海,我不禁感慨萬分,淚流滿面。感恩師尊的慈悲和苦心!同時,我更深深的感悟到了,救人急啊!正法進程在迅猛的往前推進,抓緊時間救人啊,搶人啊!這是我們大法弟子的史前大願,是義不容辭的責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