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正自己的路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10月06日】

正法修煉是在不斷向最高境界昇華,就不能停留在某一層次某一認識,就不僅僅是個修煉過程。就該時時以大法「真、善、忍」為標準衡量對待一切,正一切不正的,處處放射「真、善、忍」真理之光。

近來碰到幾位受邪惡迫害有家難回的大法弟子,雖流離失所仍堅定為大法工作,言談之下,了解到他們雖也知是受邪惡的迫害,但卻只是想到不配合邪惡,堅定為大法工作,而未想到主動去糾正這種受邪惡迫害的不正確狀態。一同修講師父也提到流離失所的弟子,言下之意將流離失所當成了正常現象,當成了為大法工作的良好選擇。這種認識是在用為大法工作的表象掩蓋邪惡舊勢力的迫害這一事實,如果順應或默認這種狀態而不去糾正,不就和「進勞教所是為了更好的修煉」的認識一樣了嗎?無形中用堅定為大法工作的行為掩蓋了要發正念鏟除無休止迫害大法弟子流離失所的邪惡因素,無意中默認了邪惡的迫害,放任了邪惡,助長了邪惡的氣焰,被邪惡鑽了空子。

有同修說,只要大法需要,我們就怎麼怎麼做。我理解,不是大法需要我們怎麼做,而是作為正法弟子你應該怎麼做,如果是因為大法的需要,就不是發自真心的,就不是源於「真、善、忍」這個根本,就帶了有為的因素。師父在《轉法輪》中講:「我們這個功法是法煉人的功法。法煉人的功法,就是一些狀態都會從功中、從法中體現出來。」師父在經文《在華盛頓DC國際法會上講法》中說:「就做大法弟子應該做的那一切,一切就在其中了。」

同修還用師父的經文「隨意所用」說明,認為只要為了大法,可以採用一切方法去做。我是這樣看的,「真、善、忍」根本大法造就了一切,不同層次的法都是大法在不同層次的論述。我們修煉大法,修的就是「真、善、忍」,體現的就是「真、善、忍」的真理,就必須堅定地站在大法的基點上,所做的一切必須符合大法的要求和標準,這才是對大法「真、善、忍」真理的輝煌展現,而不是為了大法的工作隨心所欲和為所欲為,脫離大法何談修煉大法呢?一切符合大法的就是正的,不符合大法的就是邪的!目前三界內顯現的假相,是邪惡舊勢力安排的,是不符合「真、善、忍」大法的,是師父不承認的,正法弟子是在向生命的最高境界昇華,是在向真相大顯那一天邁進,若如同修所說,那豈不是可以用假的體現真的,用假「證明」假「轉化」來修大法了?

在邪惡喪心病狂的迫害下,有弟子為了抗議被非法關押勞教洗腦等,逼不得已而流離失所,用化名假身份證等做大法工作,但要清楚,這是邪惡對大法弟子的迫害造成的,是不正的狀態。正法時期就是要正一切不正的,這個不正確的狀態本身就是應該正法歸正的。正法弟子怎能承認舊勢力強加的邪惡迫害呢,怎能承認邪惡的迫害無休止流離失所呢?目前大陸公安所進行的為期70天的對離家在外大法弟子的追捕,是不是有我們對邪惡的放任被邪惡鑽了空子的因素呢?

大法修煉沒有榜樣,沒有領導,也沒有順風車可搭,只有以大法「真、善、忍」為標準,走正自己的路,開創未來,而不是人云亦云的盲從。

大法修煉是最正的,「法正乾坤,邪惡全滅」。維護大法更應該展現大法的莊嚴殊勝,放射大法「真、善、忍」真理之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