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每位同修都配一部手機講真相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8月20日】

我使用手機講真相有幾年了,可是頭幾年只是發些簡訊,效果不是太好,主要是內容少再加邪黨的封鎖。隨著正法形勢的變化,我對手機近兩年也有些突破,覺得用手機發彩信,打語音電話對救眾生很有效,所以就花些時間研究手機的結構,也就能為同修裝置手機軟體等。看到我身邊的同修,不管是年輕的還是年老同修都能用手機講真相,都在一起談手機發揮的效應很高興。有的同修自配兩部講真相手機同時運用,每天保持用內有30元話費的兩張卡。我想如果國內大法弟子都配備一部手機講真相,把開汽車或騎自行車、去超市等能利用的時間利用起來,我大概算了一下,一個月用一張卡(30元),打語音大概就是150人能接到真相信息,發彩信就是300人左右,就按50萬同修來計算,一個月最低也是7500萬人能接到真相信息,而且大法弟子不僅僅只有50萬,1億大法弟子如果一天打一個小時的語音電話,一年下來聽到大法真相和三退真相的眾生會遍布各個角落。從個人收入角度看,10元買30元話費的卡,只花十元錢能救多少眾生。而且還能減少國外弟子的壓力,國外同修給國內眾生打電話的諸多不便,費用高,時差,人員少,國內外同修整體協調在一起,對於面對面講真相的同修和對打電話的同修做了鋪墊,節省了時間多救人。

其實多普達手機操作很簡單易學,我們這裡好多老年同修都學會了,也能自己獨立操作了,最安全的是能自改串號,自己隨時把握。據網絡搜索得知,中國現在有百分之八十六的人擁有手機,除去一人擁有兩部的情況,大概也得有過10億人擁有手機。而且選的號碼全國各省的眾生都能接到,隨著製作語音內容的改進,加上同修整體撥打語音電話勸三退,加上面對面勸三退,我想這是一個很大的推進。用手機講真相既安全又發揮很廣很大的效應,時間緊救人急,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時間,同修抓緊啊!共同精進!

個人體驗,寫的也不夠深入,希望起到一個拋磚引玉的作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