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常人,已經死了幾十回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06日】

我的岳父今年已經七十多歲了,剛開始,對大法真相不了解,在迫害中,思維是隨同著中共邪黨,勸說家裡人:“不要再煉了,xx黨說不讓煉了,就不煉了。”“不要和共產黨鬥,胳膊扭不過大腿”等等,隨著家裡的大法弟子不斷的講真相,岳父慢慢的冷靜下來思考了,認同了法輪大法,也看到了中共邪黨邪惡的本質。在迫害最邪惡的時候,還幫著大法弟子傳遞真相資料。

我父親聽說我岳父心臟不好,在2009年時,硬是拉著岳父到醫院裡檢查,檢查的大夫非常吃驚地說:“你的心臟太特殊了,這麼嚴重的心臟病,換個常人,已經死了幾十回了。”原來,岳父的心臟已經完全堵死,毛細血管在變粗,保證著血液的流通。醫生都連呼“奇蹟”。

在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特殊歷史時期,一個人敢於站在大法弟子一邊,支持大法,傳播大法真相,這個人已經在做著大善之事,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這個人一定得大福報,這是絕對的。相反,站到大法的對立面,迫害大法弟子的,至今還沒有明白真相的,沒有悔改的會追隨中共邪黨當殉葬品。

面對真相,人要三思而後行,一念之差,就是天壤之別,就是生死之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