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站在天理一邊

敬紙


【正見網2013年09月09日】

歷史上,任何一個政權在建立之初都要證明自己的執政合法性。古代講究君權神授,皇帝稱為天子,是天在世間的代理人。近代社會形成了民主制度,國家元首由民主選舉產生,真正實現了權力是由人民賦予的公民理想。這是當今世界最普遍的兩種合法執政的形式。

在當今的中國,這兩種最能為大眾接受的執政理由,中共一個都不沾邊。中共信仰無神論,所以其權力就不可能是“神授”的,中共是一黨獨裁,沒有民主選舉,都是暗箱操作,所以其權利也不是人民賦予的。那麼中共如何證明自己的執政合法性呢?當然就是找來一些御用的所謂專家,宣揚中共掌握了宇宙的真理,既然掌握宇宙真理,當然其執政就代表了宇宙真理的旨意了,它的政權就合理合法了。宇宙真理通俗的講就是“天理”,即天的旨意,正因為天地不可侵犯,所以中共才宣揚自己永遠偉大光榮正確,天理是不會錯的,而且是永遠正確的,中共掌握著宇宙真理,當然就達到了與天平齊的地位,至高無上。

天理覆蓋的範圍很廣,大到宇宙運行,小到人間災禍。最普遍的認識是“天理昭彰,報應不爽”。掌握了天理之人,都是能夠順天意而行的。所以就會帶來善報,家庭事業都會十分順利,有的甚至能夠趨吉避害,逢凶化吉。二零零八年五月一日,廣安市武勝縣一位在廣東開公司的女士回到老家,遇到一位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告訴她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以及“三退保平安”,開始女士不相信,後來明白了大法真相,也 “三退”了。五月十一日,該女士在成都辦事,當時就想離開,五月十二日上午坐飛機離開後,中午就發生大地震。該女士回到公司才知道地震的事,那麼大的災難,她連一點驚嚇都沒有受到。後來該女士特地打電話給大法弟子說:確實靈,公司裡面很多人都明白了。以後公司裡和該女士的親人共有二十五人做了“三退”,並記住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九字吉言可保平安實為至理!

中共總喜歡扮演救世主的角色,在中國控制著一切,生要准生證,死要買墓地,活著要上稅,中國人無時無刻不在受著中共的控制。特別是作為人的福祿,被中共牢牢抓在手裡,順從中共者,高官厚祿,違逆者,階下成囚。歷次運動中,跟著中共迫害老百姓的,都升了官,發了財,被中共迫害的,妻離子散,人生灰暗。鎮壓法輪功的十年期間,很多參與者火箭竄升,羅幹、周永康憑藉鎮壓有功,升官最大,掌握全國生殺大權。就連瀋陽馬三家一個小小的警察蘇某,憑藉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都可以獲得全國褒獎,五萬獎金。而那些被中共視為鎮壓對像的法輪功學員,歷經酷刑折磨,3600多人被迫害致死,數萬人被活摘器官,幾十萬人被投入監獄,勞教所,精神病院。十年間,黑白顛倒,似乎中共真的天理在手,可以為所欲為。

古人對天理的理解,是從聖人那裡得來的,聖人傳法講道,然後老百姓經過時間的驗證,發現聖人說的是對的,至此才知道聖人說的是天理。經過歷史久遠積澱的道理都是經過人類幾十年,幾百年,上千年驗證的,所以天理的時空觀,應用於人的身上,往往要看人的一生,甚至幾生,而不是幾年。看明慧網站,很多法輪功學員通過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多年的沉疴得以痊癒,雖然十年間經受了不同程度的迫害,堅定者始終不放棄“真、善、忍”的信仰,雖然在迫害中身體出現嚴重病症,可是脫離牢籠之後,通過修煉法輪功,迅速恢復如正常人一樣,也許這就是法輪大法的神奇之處,也是這些法輪功學員堅持信仰的原因吧。

可是那些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人,剛開始的幾年春風得意,仕途順利,越到後來卻越坎坷,有的人進了監獄,有的甚至失去生命。明慧網站刊登因為支持迫害法輪功,而遭到惡報的人近幾年越來越多。最典型的是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長---任長霞(40歲),因積極迫害法輪功而被中共樹為“全國英模”。2004年4月,在汽車追尾事故中,她坐在後排最安全的位置卻偏偏死亡(車中只有她一人喪生),且死後三天都閉不上眼。而車裡其他人都安然無恙。當地很多老百姓講,那是有人找她討命,該市很多明白的警察都知道她這是賣力迫害法輪功遭報了。任長霞在死亡的前一天,還親自下令抓捕了二十多位法輪功學員。其妹跟人說:“過去我不信法輪功說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現在我真相信了!”一人作惡,殃及家人,2008年10月29日,任長霞的丈夫衛春曉(45歲)也突發腦溢血死亡,家裡只剩下一個孩子。

十四年,中共在一天天走向滅亡,眾叛親離,一億四千萬人唾棄中共。十四年,法輪功傳遍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修煉法輪功,正所謂,正法弘揚,天下歸善。事實證明,天理傾向於正法信仰者,法輪功站在天理一邊。而中共,欲致正法於死地,冒天下之大不韙,到頭來,必被天懲,滅之無盡。中共並不代表宇宙真理,反而是違逆天理,違背宇宙規律的一方,人啊,是不是應該醒悟了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