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的基點上正法--我對正見正法的一點認識

正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10月21日】

正見網在正法中起多大作用,一些弟子可能還不清楚。有人說,正見網是給未來人類開闢新文明的,是給人看的。我認為,這是其中一部份,實際決不僅僅如此。

師父的《轉法輪》表面這層文字是在正人類這層法,但其背後無盡無休的內涵要正整個宇宙。人類只是其中的一層而已,而且和整個宇宙相比只是微不足道的一層。正法的重點在正高層的舊勢力。正見網作為大法網站,表面的文字是在正人類的變異,開闢最正的人類文明,但每一篇文章背後的內涵正在宇宙不同層次正法。我們一篇文章放在大法網站上,這已經超越了個人正悟的理的範疇,成為法的一部份在正法,所以我們應該把思維打開,我們的一篇文章放在大法網站上在正法中能起多大的力量,不是人的思想所能估量的。無窮無盡的佛道神都在注視著我們的大法網站。我們的思維都站在人的基點上寫文章就會影響我們的文章在另外空間正法的力度。

邪惡之所以能逞凶,是因為有變異存在。變異是根源,沒有了變異,邪惡也就沒有了生存的基礎。在這場正邪較量的宇宙正法中,在很多正法未到的空間,很多變異的高級生命默認或幫助邪惡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在人間表現為中國大陸和其它一些地區人們對邪惡的支持,或明哲保身。此外我們大法弟子思想中存在的變異也給了邪惡生存的空間。這些變異不清理,人間就不會發生相應變化。我們正法弟子不僅僅要幫助人明白真相,講清真象也包括向這些神和我們的弟子講清變異所在。

如果我們能用我們在大法中修出的正見指出高層生命的變異所在,邪惡就會自滅。「對宇宙真理堅不可摧的正念是構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堅如磐石的金剛之體,令一切邪惡膽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體。」(師父對「好人」一文的評註文章《也三言兩語》)

如果我們能在正見網上展示出我們最正的言行,我們的慈悲、善良、純正與大忍,我們就能在這些麻痹的高層生命面前展現出宇宙大法的偉大和威嚴,把邪惡熔化。此外,正見網在開闢新人類文明,這裡包不包括將來要修煉到不同層次中去的修煉人呢?當然包括,那麼我們的正信正行也在給未來的修煉人樹立典範。

如果我們能用大法賦予的智慧給被蒙蔽的高層生命破迷,讓他們清楚正法的真象,他們就不敢牴觸大法,就會同邪惡勢力一刀兩斷。師父在《轉法輪》中談到,那個蛇精被鏟除後,被它蒙蔽的師姐、師妹、師兄和師弟不都想動嗎?師父給他們一破迷,馬上邪惡的手臂就被斬斷,被蒙蔽的眾生就得救了。

如果我們能用大法帶給我們的全新的思維方式,讓不願同化大法的舊宇宙的神明白大法創建的新宇宙比他們現有的一切更好,他們就會願意主動同化大法。師父在《轉法輪》第七講「醫院治病與氣功治病」一節中把功能和現代設備一比較,誰好誰差不是一目了然了嗎?誰還願意要那舊玩藝兒呢?一個神主動同化大法,他聯帶的多少眾生會得救?

正法是各個空間上下一體,全方位進行的。人類只是我們要考慮的其中一層。我們寫作的時候思維應該再廣闊一些,不局限在人這兒。否則,一切思維都從人這兒出發,我們就是在用肢體幹活了。當提筆時,這篇文章在正法中所起的作用是什麼,要正多大範圍的變異,對開拓未來有多大意義,給人看的是什麼,給神看的是什麼,都應該考慮成熟。

在神的基點上以筆助師,「洪微十方看蒼穹」(《洪吟》「劫 後」),讓我們所正悟的法理在正法中輝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