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大法使我如此美麗

大法學員


【正見網2001年10月25日】

最近公司從英國進口美容護膚產品,由我負責在本地的銷售工作。雖然從很小的時候起,我就知道愛美了,也開始學打扮了,但是由於天生皮膚白嫩,從未過問美容產品。現在為了工作,我開始了對美容產品的了解,經常走訪美容院推銷公司的產品。原來美容業如此「光怪陸離」:千奇百怪的皮膚問題和繁雜多樣的治療療程。每次聽著美容師耐心地向顧客解釋她們的治療效果如何如何好,心裡不免感嘆:常人真是太可憐了,總是用現有的所謂科學的辦法解決著表面的問題,卻不知道這一切都是生生世世所欠下的業力所致,而且由於那些美容品裡面都有不同程度的化學原料,可能產生的副作用是難以預料的。有些美容師本身的皮膚也有問題。這時我都會想到師父在《轉法輪》中講述的:「說句笑話,年輕的姑娘總好做美容,皮膚想變得白一點,好一點。我說你就真正地煉性命雙修的功法,自然就達到這一步,保證你不用去做美容。」常人不知道,這才是事實上的美容秘方。

美容師們時常問我是否因用所推銷的美容產品而使得皮膚這麼好,起初我只是簡單回答「不是」,認為時間有限一時講不清楚,沒有說明是修煉法輪大法的結果,過後心裡很不舒服,師父的話「那我們也不要為竊法而又不證實大法的任何形式抹粉。」(《精進要旨》「法正人心」)仿佛說的就是我。儘管我在修煉以前皮膚就比較好,但是如果沒有修煉大法,我不太可能一直保持著,而且現在我的皮膚比以前還要好。

如何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向見到的每一位美容師洪法講清真相與證實大法呢?師父在《精進要旨》「證實」一文中說:「那麼做為一名修煉者要用一切有利的條件,弘揚大法,證實大法是正確的,是真正的科學而不是說教與唯心,是每一位修煉者為己任的。」這些美容師能有機會和大法弟子面談肯定不是偶然的,其中必有因緣關係,根據不同的情況,我選擇相應的大法真相資料郵寄給她們。

我知道,由於修煉法輪大法,我的生命開始了從最微觀由人向神轉變的過程。在另外空間我的形像之美好是無法用人間的語言來描繪的。層層層層傳遞到人這一層,一定有本源美好的痕跡。人心善的一面,尚存的嚮往美好的本性,自然而然地體現在修煉者身上的美,因為這才是真正的超凡脫俗的美。這應該是正常的人類社會崇尚的美。

我認識到,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每時每刻都應該體現出大法弟子的堂堂正正,才能真正地經受「一個修煉的人在你修煉過程當中一直走到最後的一步都離不開對你的根本考驗」(《李洪志師父在美國西部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上的演講》)。

現在,再有美容師稱讚我時,我都為她能在一個方面肯定大法學員感到高興。我還會堂堂正正地說:「因為我修煉了法輪大法,才有這麼好的皮膚!」是啊,在大法中修煉,使我變得更加美麗。

正法在一步步向人間突破,待到法正人間之時,人們將有機會看到這些曾經體現在這一層空間的大法弟子身上的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