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修煉與正法修煉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10月31日】

個人修煉是指在個人的環境下修煉,提高。

正法修煉是指在正法的環境下修煉,提高。

正法的環境是在這樣一個特殊歷史時期誕生的,它涵蓋了所有個人修煉的小環境,從最低的人的生活空間,到小宇宙、天體、大穹、直至整個宇宙。在如此廣袤的正法環境中,正法弟子才能修得更高,真正回歸到生命最本源的最高層。這是師父為弟子安排的真正回歸的路。

但正法修煉還是不能脫離每個人的小環境,與以往不同的是,此時的每個小環境都已成為正法大環境的一個子環境,他們被正法涵蓋著,內涵發生了根本的變化。

同樣是修煉,由於修煉環境內涵不同,對修煉人的要求就不同。正法修煉要求的是正念、正信與正悟,是正一切不正的,是講清真相,揭露邪惡,救度世人。

同樣是去執著心,如果呆在家裡(心)走不出來,死抱著個人修煉的環境,找自己的執著,即使找到了,修掉了,也是一個假相。即使自己感到修得不錯,還是按照舊宇宙的理修的,只能修到舊宇宙裡面去,在正法中還是會被淘汰的,因為沒有同化法。這樣的修煉人是不能進入新宇宙的。只有參與正法的弟子,在這樣的正法環境中,按正法的要求,不斷地修去執著,(心)真正走出「人」來,才能真正同化法,符合24K金的新宇宙的標準。

修煉的環境變了,修煉的形式與內涵都發生了變化,我個人體悟:能否真正置身於正法的環境中修煉就是每個大法修煉人的生死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