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高考出現奇蹟

箴言


【正見網2013年10月25日】

代英(化名)是鄂東某地一所高中的2013屆畢業生,小時候他就跟爺爺、奶奶一起煉功,看師父講法錄像,在幼小的心靈裡種下了佛法的種子。她初三考高中時,成績並不好,離重點線差幾分,未能考上第一中學。進入高中後,成績一直平平,家長說:“你要是能考上二本,我們就心滿意足了!”

今年農曆四月初八,是偉大的師尊六十二華誕。代英早早的起床,刷牙洗臉,然後跪在師父的像前說:“師父,我要退團、退隊,我心裡裝著法輪大法!”

由於代英主動退團,清理了自己空間場範圍內的一切邪惡因素,歸正了人生的坐標,她在2013年高考中得到了超常發揮,文科總分548分,全縣文科第十八名、學校第一名。而在此前,她的排名總是在學校文科二十名以後、全縣文科一百名以後。代英被某省“211”高校錄取。同學們說她是喜事連連:超常發揮,學校順心,專業滿意。人們知道事情的原委後,感嘆的說:“法輪功真是神,信師信法,主動三退,就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展現奇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