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道

大法弟子 曾參


【正見網2013年11月27日】

我意識到,每個大法弟子要走自己修煉的路,這個路不能等,不能靠,不能叫師父來指揮,我們要用大法賦予的能力和智慧,做自己能做的事情。我和剛認識的同修楊一起去天安門廣場拍惡警抓捕打橫幅的大法弟子的鏡頭。楊是吉林人, 一九九六年得法。他說:夢裡師父教他大法動作很久了,可是怎麼也找不到師父和大法,一天在地攤上看見一本《轉法輪》,拿起書看到師父的法像就開始哭,他一個大男人抱著書哭著回家了。他總覺得《轉法輪》書上有句話:你早就是我的弟子。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日,我們來到天安門廣場,邪惡的氣勢囂張,鋪天蓋地,大有天塌之勢。廣場上擠滿了證實大法的同修, 軍、警、便衣特務。同修有煉功打坐的,有高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我們被這正的力量所震撼,所同化,頭腦中沒有人的各種怕心和雜念。一心想利用這個機會抓拍些證實法的鏡頭和圖片。

隨著同修喊:還師父清白;法輪大法好!的喊聲,軍、警、便衣開始在廣場上隨意的抓、打、拉、搶人。只看到證實大法的橫幅四處高揚;“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口號聲此起彼伏,我們匯集在這浩蕩洪勢之中。廣場上有來自全國各地的大法弟子,他們有的打橫幅並喊“法輪大法好”,有的抱輪或打坐並喊“法輪大法好”。廣場上的警察每天也有幾百人,因為警察太多在廣場打橫幅沒有被打被抓的人很少。廣場有幾輛警察的車在人群裡橫衝直撞,瘋狂的抓人,抓著大法弟子就塞入車裡,然後送到天安門旁邊的派出所裡非法關押。

我們用膠捲的傻瓜機放在兩人手臂間,聽到喊聲馬上扭轉身子咔嚓一拍。為了掩人耳目,我們手挽手象一對情侶在天安門廣場來回的走動。我們不能舉著相機對焦只能聽到同修的喊聲,警察的罵聲就拍,拍時不閃光,但拍時響聲大。那些“法輪大法好”的喊聲在廣場上此起彼伏,威震寰宇。我們拍完第二個膠捲時,一個惡警發現了我們,他衝上來把我們的相機奪下,把膠捲扯出來曝光報廢,然後用部話機通知警車過來把我們抓走。旁邊迅速圍過來一些看熱鬧的人群。這時我頭腦出現一個念頭:不能被他們抓走,決不能被他們抓走!我還有很多證實大法的大事要做。我急中生智,迎著開過來抓我們的警車司機氣憤的說:你們的人把我的相機膠捲扯報廢了,這人太不講理了。警車上的警察要我出示身份證,我說沒有帶著,然後扭轉身。

我看到與廣場錯開的空間有一條佛光大道,象晚上打開的探照燈,它從我腳下一直延伸到廣場外。我心中大喜,知道是師父在保護弟子,讓我順著另外空間的大道走脫。我招呼小楊走,小楊馬上領會,無奈的對圍觀的人群搖晃著空相機。然後我們大搖大擺的在惡警面前,在眾目睽睽之下走脫了,那幾個警察莫名其妙的瞪著大眼睛看著我們走遠。小楊把前2天拍的膠捲給我,我沖洗出一百多張照片,因為是陰天拍的,圖象不太清晰。我去同修家挑出十多張掃描出來發走,可惜剩下的照片因不斷地抄家搬家遺失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