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虧心事做不得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2月01日】

恆王府長史東鄂洛,被貶謫到瑪納斯。這個地方歸屬烏魯木齊管轄。有一天東鄂洛從瑪納斯去烏魯木齊。為了避開酷暑的炎熱,他便選定在夜間趕路。半路上,他下馬在大樹旁稍事休息。這時有個人走來,半跪著向他問好,自稱是陳竹山屬下的戍卒劉青。因與他談了好一會兒話。當東鄂洛上馬欲行的時候,劉青說:“我有一件小事麻煩你,求你給烏魯木齊印房官的奴僕喜兒帶個信,他欠我三百文錢,你就說我現在處境十分貧寒,讓他把錢還給我。”

第二天,東鄂洛在烏魯木齊印房官處見到了喜兒,把劉青的話轉告於他。喜兒聽了嚇得汗下如雨,面如死灰。東鄂洛很奇怪,便追問他這是怎麼回事?喜兒告訴說:“劉青早已病死了。”

原來,劉青病死之後,陳竹山念惜他生前辦事勤勞謹慎,特賞下三百文錢,交給喜兒,讓他去市面上置辦些牲禮紙錢祭奠劉青。喜兒知道劉青並無親屬,不會有人陪他來祭奠,所以就把這筆錢侵吞了。原以為不會有人知道。沒想到鬼會親自出面來討債。

陳竹山一向不信因果。當他得知這件事後,不禁悚然地說:“這件事確實不假。劉青捎來的話,決不是旁人可以捏造出來的。我原以為世人做惡事,最怕的是被人知道了,別人不知道的地方,就可以為所欲為了。今天我才明白,有人認定世間無鬼的這種主見,實在是靠不住了。然則,那些暗中做了虧心事的人,我真的要替他們捏一把汗了。”

“欠錢還錢,欠命還命。”古今一理。那些執行江澤民針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滅絕密令的人,在監獄、勞教所、洗腦班、看守所、精神病院等黑窩內殘酷迫害大法弟子,把無數的大法弟子致死、傷、殘,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這罪大惡極的事是一定會遭報應的,陰間不會放過的,就是陽間的法律也會追查到底的,跑到天涯海角也不會放過的。

在無知中做惡的人出路只有一條:贖罪。能不能抓住和利用這有限的時間放棄做惡,加入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大潮,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弟子,向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提供相關的迫害罪證,廣傳法輪功真相,就是在為自己及家人贖回一個美好的未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0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