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神韻光碟的點滴體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2月12日】

一、送神韻光碟,修出神的狀態。

我前幾年開始就面對面送神韻光碟和面對面走街串戶講三退,過程中,我突破了怕心,逐漸的修出了神的狀態。剛開始面對面送神韻光碟,見到人不敢給,心裡老是膽膽突突的,好像做著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似的。所以,一天也送不出去幾張。這時師父的一篇篇新經文的發表,給我很大的鼓勵,心性得到提高,使我面對面送神韻光碟,由人怕的狀態轉變到如意神的狀態。

師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講:“有的學員說我就承受、承受。承受什麼?!在再難的情況下你都得去做好三件事。去救度眾生,這是大法弟子的責任!大法弟子的圓滿絕對不是個人的圓滿,一定在救度眾生中,帶領無數的眾生圓滿。每個人都是!(鼓掌)那麼既然是這樣,大家想一想,我們在這個歷史時期是不是應該唱主角?”對照師父的法,我明白了:我做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主角,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我可有什麼怕的呢?用法用正念解體怕的物質。結果真的突破了怕心,取而帶之是神的狀態。

一次,我給一個農村批發水果的司機,送神韻光碟,說:“老弟,這是一盤神傳文化,世界第一秀的晚會光碟,送給你。”他接過光碟說:“你不怕抓嗎?”要是以前,聽這話,心都得跳出來。可如今,我不但心不跳、不動,反而心態特別的平穩的、很自然的對他說:“老弟,抓我不怕,這我連想都沒想,重要的是,我得告訴真相:天滅中共這是天意,三退(退出黨團隊)才能保平安,這可是關係你生命的大事,共產黨歷次運動殺害無辜中國人民的生命八千萬,如今大官大貪,小官小貪,又迫害法輪功,還活摘器官賺錢,引起人神共憤,滅它是天意。這個司機聽後說:”對,我馬上就退出加如過的那個中共團組織,不陪它去死。選擇了美好的未來”。我說:“你得救了!”他很高興說:“謝謝。”就這樣面對面送神韻光碟一直到現在。

二、送神韻光碟,修出大覺者的寬容。

從去年開始我就和B同修合作刻錄神韻光碟後打光碟貼,當我自己制出自己親手列印光碟去救度眾生時,心裡別提有多麼的高興,自己走出自己送神韻光碟救人的修煉路。

今年製作神韻光碟的A同修跟我說:“不要製作列印光碟貼只管發就行。”結果製作百分八十用的紙袋光碟盒。我今年製作的都是最精美的光碟盒。由於A同修光碟做的多,發的少,在沒和我溝通的情況下,她給我組同修一千個,其中有八百個是紙袋。這還不算,而且還對下面說:“這南片是我讓送去的,北片也是我讓送去的。”聽後,我那怨心、看不起她、不平衡的心就返出來了。心裡想,你這個人怎麼還說假話呢?

這時我無條件向內找、不斷歸正自己的人心、在默默承受不辯中化解了。又穩步的跟著師尊的正法進程,繼續送自己製做的神韻光碟。

一天,A同修來我家,我就想就事論事的指問A同修,把此事說清楚。此念一出,頓時,師父《洪吟三》〈少辯〉:“如遇強辯勿爭言 向內找因是修煉 越想解釋心越重 坦蕩無執出明見”。打入我的腦子裡,話到嘴邊就止住了。

心裡想,她是修煉人、我也是修煉人,這事表面看,都是她的錯,我是百分之百的對。可師父在法中講:“你要知道,我一直在講,大法弟子看問題一定要反過來看,因為三界是反的,但是你們要走正。常人認為不好的,作為修煉人——想離開這裡的生命,就是好的。你要認為是和常人一樣的想法,你就永遠是個常人,你就永遠離不開這裡。所以你碰到魔難那正好是你提高的機會,如果你能向內找,那正好是你走過難關、進入一個新的狀態的機會。”(《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

用法一對照,向內找,找到了要去的對A同修各種執著的人心,當我正念解體時,頓感渾身輕鬆,做到了寬容,還看到了A同修的閃光點。

通過此事,我悟到:一個修煉人,不是你自己個人修煉的如何好,不在整體中,沒有整體配合、寬容同修,就容易被舊勢力給你造成間隔,使其鑽空子,如果我們都能修出大覺者的寬容,那麼就能形成堅不可摧的整體,這是邪惡最害怕的,也是我們師父所要的。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0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